神秘的秘魯石頭圖書館(三)

Kathy Doore


【正見網2001年03月09日】

有四塊石頭看起來是地球地圖,一些人認為這地圖上描繪的陸地就是至今還是人類不解之謎的遠古亞特蘭提斯大陸、姆大陸和雷姆力亞大陸。柏拉圖曾提到過消失的亞特蘭提斯大陸,西藏的記載,以及在東方發現的古文獻中也有遠古沉沒大陸的描述。可是直到最近科學家才認同大陸板塊漂移學說,承認遠古時期的美洲,亞洲,非洲同現在有極大的不同。

而這些已經埋藏了幾個世紀的石頭,卻準確地畫出了幾百萬年前我們地球的地圖!

支持遠古大陸學說的專家James Churchward曾發現過一塊當地人視為神物的西藏圖板,上面畫的美洲大陸兩側各有兩塊不知名的大陸。專家William Niven後來在墨西哥Yucatan發現了一處岩壁刻畫,畫中的大西洋與太平洋裡有著今人無法解釋的的神秘大陸。

 

在地理學家的幫助下,Cabrera博士一直致力於破譯這些地圖。通過計算機運算,他已經確信地球一千三百萬年前確確實實存在那些神秘的大陸,石頭上畫的地球地圖很精確。

正見網編譯整理--資料來源www.labyrinthina.com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