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病一身輕



【正見網2001年03月19日】

我是95年6月28日得法的。一位和我要好的同事告訴我法輪功很好,我想了一下,就來到煉功點學功。教我的輔導員已有七十歲了。他和其他老學員向我介紹功法有多好,他們的身體如何改善,心性如何提高,我聽了很感興趣,就認真地學起功來。

學功的當天晚上,我躺在床上,難以入睡,這功這麼好,可我反應不快,動作學得太慢了,記也記不住,我心裡真著急。半夜兩點多,我翻身起床,憑著一點點記憶複習起煉功動作來,清晨五點我又起床趕去煉功點學功。接下來兩天,都是半夜睡,五點起。第三天中午覺得困,就躺在沙發上打盹,似睡非睡中,突然一股清涼從頭流過心窩一直到腳下,舒服極了。然後又好像身體左右側各有一個人,在按摩我的兩臂,好舒服。要知道我是一個渾身是病的人,包括肩周炎。我心裡好激動:老師的法身在為我調整身體,這個功太好了,我一定要好好煉下去。到第五天晚上睡著睡著,感覺到小腹有東西轉得很快,把我轉醒了,我想這是法輪吧。心裡有點激動幾乎一夜沒睡。

煉功後大約半個月,我驚奇地發現自己手腕上戴的治風濕病的磁手鐲不見了,一找發現在沙發上。這是小女兒專門從廣州為我買來的。自從戴上後,好幾次我想把它取下來,就算老伴幫忙,也沒辦法取下來,套得太緊了。這一次,我一點也沒感覺它就自己滑落下來了。我把這事告訴輔導員,他說:這是老師點化你呢,你是煉功人沒有病了,不需要戴這磁手鐲了,它已不起作用了。我深受啟發,馬上把手上戴的其它磁戒指之類的統統取下來了。用了幾十年的藥瓶子也都扔掉了。開始修煉時,全身風濕病痛了一年多,我不在乎,也沒放在心上,一粒藥也沒吃,因為我知道我是一個修煉人,沒有病,這是老師在幫我清理身體。

修煉前我一身是病,包括全身風濕,肩周炎,慢性胃炎,慢性鼻、咽口腔疾病,每天喝中藥,臉色發黃,發腫,每個月花2、3百元醫藥費。我們賓館效益不好,工資發不出來,每次我報銷醫藥費,領導都為難,修煉半年後,領導偶然碰到我,驚奇地說:「好久不見你來報銷醫藥費了,怎麼你臉色這麼好看,是怎麼回事?」我說:「是因為我煉了法輪功」他說:「嘿,這麼好的功我也要去學。」有些同事就因此得法,走上了修煉道路。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