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西人學員對夢的理解



【正見網2001年04月04日】

我是一個西人修煉者,已經煉了一年半的功。願和你們分享我的一些想法和經歷。這些想法和經歷都與我修煉有關的夢相關。

有點不同尋常的是,我的第一次與大法中修心有關的夢發生在五年半前。有些夢就是不一般。但是,從我的個人經歷來看,我記得最清楚的夢直接與修煉有關。

我的第一次與修煉有關的夢在當時對我的生活產生了影響。如今,回過頭一看,那真是不可思議的事。在夢中,我遇到一位中國老人。他對我說,我是一個「特別」的人,應該關心自己的「心性」。當時,我並沒意識到是大法,或者修煉的事。儘管我不真正理解心性是什麼,但是我卻明白那位中國老人的意思。我甚至不知道「心性「是一個詞,更不用說它的重要含意。夢後的第一天,在學校裡我一整天試著做一個非常好的人。我試著去提高我的心性!即使我的主意識並不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它向我顯示這個實際預定的關係是什麼。關於我被告訴「特別」的這一點,我作過一些思考,思考過程中我的一些執著心出現了。我有多特別?我終於認識到我們都很特別,因為我們都在這個法正乾坤的時期獲得了法輪大法。因此,難道我們不特別嗎?畢竟我們都是大法的粒子。

而且,在我修煉之前我作過幾次夢,夢裡出現的事在短期內真的發生了。那時我會稱其為」記憶錯覺,現在我知道它是「宿命通」的一部分。

自我開始修煉,這些夢的出現變得頻繁。尤其是當我將去見許多修煉者時,更是如此。有一次,在三天的時間內我有過四到五次這樣的經歷。似乎和修煉者尤其是老弟子在一起,加強了這類夢的出現。

從我的修煉層次來看,我認為這些夢的出現有兩個原因;1) 增強我們對法和煉功的信心,2)在我們的生命受到威脅時,提醒我們(我還沒有這個經歷)。

睡夢裡對我的考驗是我修煉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正如師父所說「如果你定力要是不夠的話,你會在睡夢中出現」我的定力一點都不好,所以我在夢裡經過許多包括色魔在內的考驗。

在一次夢中,我經歷了「修口」的考驗。因為我對同學講話不客氣,我沒有過好這次關。僅一個月前,這種情形又同樣地出現了。我認為每一個細節完全一樣。

我肯定,所有的修煉者都知道夢的重要。慚愧的是「現代科學」沒有更多地研究夢。在「轉法輪」裡,師父講到「因為中國古代的科學是針對著人體、生命、宇宙,直接奔這個東西去研究了......」

如果人類在科學的領域採取了不同的途徑,那麼,現代「科學家」拒絕承認的大量神秘事物的面紗就會被徹底地揭開。因此,人類不會象今天這樣感到迷惘。也就不存在「眼見為實」的事情。然而,今天的人類是那樣的迷惘,他們甚至不能認識到夢的重要性。師父在「論語」裡說過,「如果人類能重新認識一下自己和宇宙,改變一下僵化了的觀念,人類就會有一個飛躍」。

用「現代科學」作為工具,人類決不可能有適當的進展。將來,以大法為指導,一切事物都會得到矯正。人類的科學也將被修正。人們會認識到並且研究真正的科學現象,如夢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