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的手:新世的曙光(四)

丹牛


【正見網2001年05月01日】

聖者

其人賦天命於世間、天上,具厚德而善其心,懷大志而拘小節,博法理可破謎,濟世度人而功自豐。

李洪志
一九九五年十一月十七日

未至之來,即將來

《西遊記》講西天取經,豬悟能因為要「悟能」只得36神通變化、孫悟空卻因為「悟空」得72神通變化。神通變化就是要把自己的表現方式給完全改變。同化不同層次的標準,當然要因為符合不同層次的要求而變化。「修在自己、功在師父」,執著心的放棄、修煉上精進,必須由我們自己、明明白白地作決定。人自己的路自己走,證實大法,就在修煉的其中,不能被動地等待師父的點化,我們必須有這個願望,這個純淨、堅定的願望才行。師父講過,人的願望是很主要的。這宇宙中的眾生,無論是神還是人,在這方面都一樣。而放下人的心去學法,法會點醒我們。 「本性一出,方可見也。」發出正念、堅定正念,該我們知道的,就會讓我們知道。

「法度眾生師導航」,未來是什麼樣子,沒有生命知道,師父正在帶領著我們,做這件事。我們開創不了未來,但需要我們在正法進程中逐步向世人展示。未來是什麼樣,怎麼能說與我們現在的表現沒有關係呢?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