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心 一身輕 育人見奇效



【正見網2001年04月23日】

我今年55歲,退休前是中學的一名高級教師。

98年1月25日我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修煉前,我患有嚴重的高血壓、冠心病、頸椎病、白內障等多種疾病。每天一把一把地吃藥,所吃的藥也不斷升級,但經常還控制不了病情。92年到97年間,我曾先後5次因冠心病發作而昏迷休克,被送往醫院搶救。晚上經常感到胸悶憋氣,再加上因藥物的副作用引起咳嗽,不能很好入睡。平時總覺得腳很沉,一走路就覺得累,不願意上樓梯,連過天橋都想繞著走。近些年來的醫藥費,差不多每年都要花去4~5千元。

然而修煉法輪大法後,在很短的時間內,我走路就感覺很輕鬆了,走很多路都不覺得累,上天橋、上樓梯也不費勁。有一次我去市政協開會,一連上了99級台階也不覺得累。心臟、血壓也逐漸恢復正常,其他的病也不翼而飛,再也不需要每天一把一把地吃藥了。我再也不用去醫院看病了。也為國家節省了這筆可觀的醫藥費。更重要的是,這一年多來,我覺得精力充沛,真是一身輕!臉色也變正常了,嘴唇由原來的病態的紫黑色,變為正常的唇紅色。身體內在的改變,我說就是倒回去20年,我也沒這種感覺!

在改變身體的同時,我的心性也得到了提高。我通過自學李洪志老師寫的《轉法輪》,明白了修煉主要是修心性。作為一個修煉者,不論在工作單位,還是在社會上,或在家裡,時時處處要從一個好人做起,進而修煉昇華到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更高境界,直至同化宇宙的最高特性「真、善、忍」。隨著不斷學法、修心性,我放下了不少對名、利的執著,這裡就不細說了。我要說的是:隨著心性的提高,我的工作比以前做得更好了。在退休前的一個學期,也正是我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時期,我開始用一個修煉者的標準要求自己,調整自己的心態。在教學中,在課堂上,在課後輔導中,我時時處處以慈悲、祥和的心態去面對學生,發生問題先考慮學生的承受能力,不隨意訓斥學生,耐心誘導。在工作中徹底改變過去容易急燥、好發脾氣的缺點,從而使師生之間有了一個和諧的氣氛和環境。特別是成績差的學生也敢於接近老師,並主動提問題。同時,我也主動放棄休息時間不計報酬地給差生補課輔導,對成績好的學生用更高標準要求他們,在98年上半年數學期末統考中(考試由教研室統一命題,校內各年級交叉流水閱卷、統分),我所帶班級的學生數學成績人平均達108分(滿分120分),其中滿分人數就達10人(全班共43人)。這裡我尤其要強調的是一個普通班滿分人數之多是空前的,是很不容易的,就是「快班」也很難達到。我在教育工作崗位上划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那麼為什麼會取得這麼優異的成績呢?這正如我前面所說的,是由於我修煉了法輪大法後使我的心性得到了提高的必然的結果。其實,在法輪大法的修煉者中,這樣的事例是很平常的,太多了,舉不勝舉。

所以,我由衷地感到:法輪大法確確實實是利國利民的好功法!對社會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好功法!我們應該加以弘揚光大,使更多的人受益。

(轉載自明慧網, 題目為編者加)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