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12月30日 星期四

  • 法轮大法香港学员修炼事例(第一辑)


  • 法轮大法香港学员修炼事例(第一辑)

    我从1994年一月就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记得第一次从我妹妹口中得知法轮功的时候,知道他的人还不多。妹妹从广州市气功科学研究会拿到广州第三期法轮功学习班的票,我的妹妹、女儿和我都参加了。举办地点就在广州总工会礼堂,大约能容纳二三百人吧。当时场内充满了祥和、愉悦的气氛。我们的老师非常平易近人,任何人走向前跟老师握手、合影,老师都微笑着一一答应;一连九天,老师都是先目送着我们学员离开,他最后才离开,这使当时的我非常感动。师父还让我们写心得体会,他亲自看,并解答学员的问题。

    之后我又参加了广州第四期学习班。整个广东省军区礼堂的楼上楼下都坐满了人,最后不得不改在广东省人民政府礼堂举行。

    参加第五期班的人更是多得很,许多学员专程从外地赶来参加师父最后一次的传功讲法。当时人多得连广州体育馆都容不下,只好在另外的地方现场直播。学员之多,使师父根本没办法与学员近距离见面,但是学员们秩序井然,每个人都感受到会场内祥和的空气。在学习班后,学员送来锦旗、鲜花以表达对恩师的感激之情。

    在这里,我想要强调一点,当初李老师办班都是由气功科学研究会组织举办的,老师只是被邀请授课。说李老师敛财,这是从何说起呢?我感到十分不解,也非常难过。我很希望我们的政府能实事求是,不要因为怕人多就不顾一切地诬蔑、造谣、诽谤。要知道黑的再被重复也不可能变成白的,我们的老师是那么的正,无论你们想怎么抹黑他,都无损他在我们心目中伟大的形象。大家可以看看诬蔑师父的人,有几个是面目祥和,和蔼可亲的呢?其实,好人与坏人往往从表面就可以看得出来的。那些造谣惑众者呀,我真心希望你们不要再这样对待我们的师父,这样只能伤害到你们自己,受蒙蔽的人们很快就会清醒过来。你们要知道,你们今天所做的一切,你们是终有一日要承受偿还的。

    ◇◇◇ ◇◇◇ ◇◇◇

    本人是湾仔区学员,在今年四月底一个晚上看到了某个电视节目介绍法轮功。第二天早上便到维园的炼功点,我有幸取得法轮功的介绍单张,据单张上的资料,我找到湾仔点负责人。第二天便开始练功,至今已三个月。

    在本人还没有练此功法之前,身体有很多病痛,例如:神经衰弱、失眠、鼻敏感、喉痛、牙周病、腰酸背痛、胃气涨、便秘……还有甚者, 1986年我因生瘤而割除了子宫、子宫颈、卵巢、输卵管,98年又发现乳房生了肿瘤。我在这么多病的折磨下,经中西医治疗都无效,直至修炼法轮功后两星期左右,我开始停用所有药物,又过了两星期,乳房的肿瘤明显地缩小了许多。在短短三个月内,以往种种顽疾已渐渐好转,健康状况明显改善。我相信是法轮功使我有如此大的改变。

    ◇◇◇ ◇◇◇ ◇◇◇

    我名叫林xx,女,三十七岁。我是在母亲修习法轮大法一年后才得法的。当初我是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开始我的修炼道路,在这之前一、二年我曾经因为医生误诊说是患胃溃疡,试遍了中西药,胃病一直未能根除,身心受到很大的折磨。得法后,经过几次消业,胃患在不知不觉中消失了。另一方面,通过反覆阅读《转法轮》,我解开了做人的真正的目的是什么。由于我身心的转变,我先生现在非常支持弘法的工作,我感谢大法的威德,使我了解到真正的幸福是什么!
    李海华 (香港)

    我学大法差不多一年了,从中学到了一些从没有教过、说过给我听的事,令我更懂得做人的道理和含意。

    对于连日来对大法抨击的事,我实在感到惊讶。最难以致信的是,说大法竟然害死了七百多人的消息。大法一向都要我们爱人爱己,遵守宇宙特性──真、善、忍的准则做人,何况是杀人、自杀的事?书上都写明,这些事都是绝对不允许发生的。修炼不仅是炼,炼功的炼,更要修心性。若连大法最基本的要求──真、善、忍都做不到,那么还算什么大法的弟子?所以大法弟子是不会做出一些大法不允许的事,就连平日常人中勾心斗角的事也不做,也会不断坚守宇宙特性,大法的要求──真、善、忍。

    ◇◇◇ ◇◇◇ ◇◇◇

    我叫余xx,七十二岁。今年三月十日开始学炼法轮功。《转法轮》一书中,李老师用最浅白的语言阐述高深的宇宙法理,叫我们向内修,修心性,做好人,直指人心。

    我曾患病八年多,有坐骨神经痛、肩周炎、两腿类风湿,是大埔那打素医院的常客。每逢天气的变化,我的四肢便剧烈疼痛,两手经常麻痹,极度疲劳……天天吃药,但病症仍不见好转;心里也越发容易发脾气。

    通过学习大法,不断修炼,在短短的4个多月,身体得以净化,不用再吃药,自感身心愉快,一身轻,没有病痛,我深深感激李洪志老师的恩德,深感大法的洪大的威力。

    ◇◇◇ ◇◇◇ ◇◇◇

    我是一名家庭主妇。自修炼法轮大法以后,在极短的时间内,老师就给我净化了身体:严重的胃出血、长期胃痛(每天均要吃药止痛)及其它病一下子都不见了。自修炼那天起,我就没有再吃药,从此身体健康,精神奕奕,一身轻,走路生风,没有累的感觉。

    修炼大法要修心性,老师教我们做好人,做更好的人、更高尚的人,做到无私无我,事事为他人着想。这无疑会为社会带来道德回升。而我们的师父帮助了上亿的人民得到了健康的身体、高尚的情操,实乃利国利民,为什么还要对他不敬呢?

    在这里,我要重申我们大法弟子绝不参与政治,只做好人。我们盼望政府能给我们一个修炼的环境,释放被逮捕的大法弟子,让他们早日一家团聚。

    ◇◇◇ ◇◇◇ ◇◇◇

    本人以前患有严重的痔疮,什么中药、西药、药膏、药栓,敷的、洗的全都用过,包括住院治疗,但是没有使病好转。经过修炼法轮大法,没用一点药,已完全解除病痛的折磨。我的妹妹患有胆囊息肉,经过x光影像,医生决定预约时间实施手术,但修炼法轮大法一个多月后,息肉竟奇迹般地消失。使主治医生感到非常惊讶。

    通过修炼法轮大法和学习《转法轮》,我认识到修炼是一个严肃的事情,首先要提高自己的心性,逐步地去掉各种执著心,修炼中不能掺杂别的功派的功法,用什么意念导引去炼,修炼要讲不二法门。

    凡是抱着有求之心,包括求治病的心,或掺杂别的功法修炼法轮大法,都不能说是真修法轮大法。所以不能说炼了几天法轮功,但没有真正按法轮功的法理去炼,致使病重人死亡就算炼法轮功造成的,这是不公正的。

      在亿万修炼法轮功的学员当中,很大部分人都使自己有病的身体得到了康复,或使身体有了明显的改善,这一点是无可置疑的。同时法轮大法要求学员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使人们的道德水准得到了回升。

    ◇◇◇ ◇◇◇ ◇◇◇

    我叫陈xx,今年十四岁,就读中二年级。修炼李洪志老师的法轮大法已经三年。在这三年中,我受益不少;特别是这一年的精进中,我获益良多。

    我出生后不久便有哮喘病,不能吃零食又不能喝凉水,否则等着我的就是大病一场。但修炼法轮大法以后,身体得以高度净化,而哮喘病便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学炼法轮大法后,我知道自己要尽责任,做好功课,温好书本。虽然我每天都要学法和炼功,可是成绩不但没有退步,反而大有跃进。在这学期的考试中,我连续取得两次第一名。

    大法的好处非三言两语所能形容,我希望读者都能看一看《转法轮》,炼一炼法轮大法的五套功法,亲身体验一下法轮大法的奥妙!

    ◇◇◇ ◇◇◇ ◇◇◇

    我们一家四口修炼法轮大法已经有五个月了。修炼大法之后,使我们确实从本质上改变着自己,心性在提高,思想升华上来,身体也得到净化。

    以前,我的脾气很坏,名利心很重,性格也很内向。但是,大法令我完全改变了。现在的我处处与人为善,做事每每先考虑别人,心境感到前所未有的平静和舒畅。而我的两个儿子年岁分别是十岁和五岁也一直跟随我们学法和炼功。学功之后,他俩也变得善良乖巧,头脑灵活,精力充沛。大家都生活在一个非常清净、祥和的环境下,而我们的身心很明显地向着更美好的方向发展。  

    ◇◇◇ ◇◇◇ ◇◇◇

    我学习法轮大法已有五个月了。在修炼当中,大法将我的人生改变了,从原本的浑噩转变到积极而有目标。以往的我,重视个人利益,贪求享乐。现在,我在大法的指导下,学会了将个人的名和利都看淡一些。同时亦学会在人与人之间发生磨擦时,不要和别人计较。遇到问题时,自己首先找一找原因,然后冷静地把它处理好。法轮大法在我生命中占了很重要的位置。李洪志老师教我知道做人的真正目标,就是返本归真,教我要做一个道德更高尚的人。

    ◇◇◇ ◇◇◇ ◇◇◇

    96年我因得了一种怪病──口腔乾燥症,喉咙乾到不能说话,一直持续有半年,在香港中医、西医、专科,屡医无效,在无计可施下,转而投问国内的朋友,希望借此可以找到相熟的医生。去到深圳恰遇李老师九讲学习班,朋友劝我参加,我在不妨一试的半信半疑中开始听讲。谁知奇迹竟然出现,在学习班上,我乾枯了半年的喉咙逐渐开始滋润有了口水,两个月后我就完全复原了。从此我对法轮功深信不疑。他是我一辈子都要炼下去的功!

    ◇◇◇ ◇◇◇ ◇◇◇

    我今年六十岁,原患有卅余年乙肝症、廿年腰脊酸痛不止。每天睡十小时还觉得有气无力,苦不堪言。经过修炼法轮大法两年,我每天睡五小时就觉得浑身是劲了。

    我妻子曾因事故,脊椎架上钢钉超过三年,每日刺痛不止。经三个月学炼法轮功后,她的腰直了,背正了,钢钉不翼而飞了!她那面黄肌瘦的姐姐也曾患有骨质增生,修炼一个月后,红光满面,骨刺也消失了,亲朋好友们一看也都来学了。法轮大法就是这样,人传人、心传心,没有组织,不是宗教,更不会对社会国家有什么危害。请让我们平安修炼,我们别无所求!

    ◇◇◇ ◇◇◇ ◇◇◇

    我在1998年底才有缘开始修炼法轮功。李洪志老师的《转法轮》净化了我的心灵,使我不断地去掉执著心,就好像帮我放下了一个个沉重的包袱,轻松了许多。在不断的学法修炼中,我更懂得了李老师教导我们要向善、教导我们要时时做好人,做一个好人之中的好人,凡事都要以祥和的心态对待。所以每当我遇到不如意的事,只要打开李老师的书来看,心情就顿觉明朗了。我确实感觉到老师的《转法轮》无比神奇。

    我曾患有严重的头疼病,发作起来痛苦不堪,连家务都做不了。十几年来,我以药为伴,终日为医治此病而奔波,身体劳碌,心也劳碌……自修炼法轮功以来,情况好了很多,我深感法轮功是性命双修的好功法。我不仅要好好地修下去,还希望更多的有缘人早日得法。

    ◇◇◇ ◇◇◇ ◇◇◇

    本人陈太是中医研习班毕业学生。我有两个儿子,大的十四岁,小的十二岁。他们从小都在病魔之掌中过活,两人都患有皮肤敏感、鼻窦炎、中耳炎、哮喘、肺炎,经常咳嗽高烧不在话下,大儿子还患有风湿骨折炎不能行走,所有流行之病毒均很容易感染,如肺结核等。中西医都看过不少,也不知有多少次半夜到急症室求医。身为母亲的我也感到非常痛苦、无奈,一直处于精神崩溃之边缘。

    从96年得法后,看了李洪志老师著作《中国法轮功(修订本)》和《转法轮》,我才知道佛法之博大精深,使我对人生许多困惑不解之谜找到了答案。随之我全家都走上修炼大道。在三年的修炼中,我的两个儿子身体得到净化,没有吃药却由瘦弱变成强壮。而我曾患有慢性肠胃病,从小不能吃冷食物及冰凉饮品,即使夏天也不能吃,一吃就腹痛、肚泻,这种病状困绕我二十多年,修炼法轮大法后,不治而愈,现在什么东西都可以吃,真神奇。作为一个法轮大法修炼者我明白必须严格要求自己修炼心性,从做一个好人开始,做更好的人,道德高尚的人。我带领两个儿子一起学法修炼。我们三人身心健康都在不知不觉中发生着巨大变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