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2月20日 星期六

  • 大法给予我新生


  • 大法给予我新生

    大法学员

    我现年22岁,是一名退役军人,于1997年4月在部队服役期间有缘得到法轮大法。能走上法轮大法修炼之路,是经部队连长的介绍,使我有幸成为太法修炼弟子。也许大家不知道,我在得法之前是一名被医院叛了死刑的1gA肾病患者。那是在一次连队会餐,由于食物中毒,几乎全连战友上吐下泻,在这次厄运中我也未能幸免!并住进了医院。十天左右战友们相继出院,唯有我一人还在医院忍受扎针和各种化验检测时的痛苦。未能出院的原因是:那所当时医疗设备比较先进的107部队中心医院竟查不出我的病因,要把我送往济南军医总医院做更细致的检查才能确诊,听到这个消息把我吓愣了,就一个食物中毒难道会诱发什么大病?一时·使我的思想包袱背得很重,有时茶饭不思。当时的我只觉得经常腰背酸痛,全身乏力,稍有感冒,发炎,小便就会尿血,吃的也是医院专做的不放盐的饭菜,吃起来无滋无味,痛苦的两个多月熬过后才得出确诊结果,竟是1gA肾病。拿着病历,我不知如何形容当时的心情,犹如一下子跌入冰窖里,从头凉到脚!为什么全连食物中毒,厄运偏偏就落在我一个人头上,据说这种病当时在国内问外都没有什么特效药可以根治,主要靠平时用药来控制和身体上注意保养,昂贵的医药费也是我的家庭今后所难以承受的,像我这种病情如果不注意治疗,恐怕最多也只能熬上个两、三年了!难道我这一生就将这样毁掉吗?当时才19岁的我正对前程充满了信心,没想到一张纸却成为我的判决书。

    也许是福分,使我有缘与大法相识。在我住院期间连长多次向我介绍大法,当时的我也许是让病情的结果给弄得灰了心,对于每次连长来所说的一番话都是半信半疑,但又还想学。用连长当时的话来讲,如果真想学,马上就应该申请出院,不把病当作病。我当时拿不定主意,怕万一真出院,后果是难以想象的,没想到刚过几天医院就通知我拿点药回连队自己保养。如复发了再来住院。回到连队后就抱着一种破斧沉舟之念开始与战友一起学法炼功,渐渐地我也明白了我生病的真正原因,并丢掉了所有药物,一心学大法!是大法给了我新生!

    学法没几天,大法的神奇威力就在我身上得到了体现。一天下午,突然我们连紧急集合,接到上级命令,我们团一个驻扎在山上的连队驻地附近突发山火,大火借风势正向连队军事设施扑去,情况紧急,连长马上安排每个班两名公差救火,连领导看我刚出院不久,就不让我去,原因是我身体虚弱会受不了。当时我想我已经不是一个常人了,修炼的人怎么会有病,这不正是太法考验我的好机会吗,于是我坚持要去,经允许,才爬上了救人的车,没想车刚到山脚下,盘山路被地方车给堵住了,只好全体下车,为赶时间,首长命令,不走盘山路,直线上山顶。又高又陡的山还没有路,战友们都争先恐后往上爬。我也不甘示弱,最后没想到上山顶时, 自己不但一下没休息,后商还丢下不少战友。这时碰到一个老乡看见我了,不禁惊讶地半开玩笑似他说:“啊!你怎么都爬上来了,我还以为你死在山下了!”我笑了笑。回到连队却一点都不感到累,我知道这是学习大法后,是大法给予了我超常的力量!

    还有一事就是参加连队建设,连队为节省开支,决定把一块乱砖石地开垦出来准备种菜。上级还把一栋生活楼周围铺石卜头抹水泥的工程交给了我们连。为赶时间,全连战友有时起早摸黑,当时又正是六月天气,一年中最炎热的时候,本来,我出院后部队领导考虑到我不能过于劳累,什么劳动,值班都不让我参加。连生活小事都安排了战友帮我做。要是我在这个时候想报病号,不参加劳动是完全有理由的。但我通过学法知道他们都把我当做一般常人在对待,我已不是一个常人,而是一个修炼人,就把这次劳动又当做是一次师父对我的考验,也谢绝了领导对我的各种特殊照顾。在历时一个多月的劳动过程中,我一木不少,天天都参加、于起活来浑身是劲,尽管身体多次出现病情复发状况(小便尿血),但不影响劳动,也没有去过一次医院,没有吃过一粒药,劳动任务完成后,我还受到领导表扬!

    我学法至今,连困扰我多年的皮肤病脚气也都不治而愈,身体状况一直很好,不吃药,并且通过学法后看淡了名和利。今后我要认真学好大法勇猛精进,争取早日功成圆满。

    (1999年2月20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