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3月9日 星期二

  • 做真修小弟子


  • 做真修小弟子

    大法弟子

    我今年10岁,是五年级学生。于1999年10月份开始和妈妈一起学法轮功,这时我妈妈已经学了一年多了.

    我妈妈学法轮功两个多月后,身体改变了许多,爸爸很高兴,叫我和妈妈一起炼,我炼了几天,觉得很苦,就放弃了,爸爸责怪我,妈妈学的功多好,你怎么就不炼呢?妈妈说:“不要责怪孩子,学李老师的功是讲缘份的。不能强迫。也许以后她想学。

    就在去年4月份的一天,一件怵目惊心的事发生在我家。我家住在崇湖渔场,那天我和妈妈在家,突然一阵巨大的龙卷风把我家的房子全部掀倒了,我被砸倒在床前的地上,整个身体被压在一堆厚厚的烂砖里。砖头把床的钢管都砸弯了;藤子床也砸穿了,可是奇迹却出现在我身上,那时电也停了,天昏地暗的什么也看不清,妈妈立即抢救我,就在床面前把砖头使劲往两边刨,很快救出了我,把我紧紧抱在怀里,我什么也不知道,妈妈立刻想起李老师在《转法轮》里120页说过:“我们讲度己度人、普度众生,所以法轮它会内旋度己,外旋度人。外旋时它发放能量,使别人受益。”所以妈妈就不停地喊着:“李老师,救救我的孩子,”我很快醒了,醒来后妈妈要我站起来走一走,看看哪儿坏了没有,我走了几步,没事,全身一点伤也没有,也不觉得痛。龙卷风不停地咆啸着,雷声大起,倾盆大雨泼在我和妈妈身上,妈妈没有害怕,背着我就往老住处跑,一路上,只见一棵棵又高又大的白杨树排山倒海似地断裂在我们身前身后,那就是来取性命的,妈妈不停地喊:“李老师,请您救救我和孩子。”就这样,倒了那么多树,一棵也没砸着我们,这么大的难要不是李老师保护,我和妈妈就完了,真是用什么语言都表达不了我对李老师的感激。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到了10月份。有一天放学回家路上,经过一个池塘,忽然池塘路面一垮,我掉进了一米多深的池塘里,当时,我一点都不害怕,只看见水里是通亮通亮的,好像有谁在把我往上推,不知不觉就爬上了岸,回家告诉妈妈,妈妈激动他说:“这是李老师又救了你一次。过了两天,放了晚学我回到家门口,看见头前方有一个大法轮,金光闪闪,从这天起,我就缠着要妈妈教我炼功,第二天清早妈妈自己炼功没教我,我又缠着妈妈,第三天妈妈教了我炼功动作,刚炼了一天,奶奶打电话通知妈妈到县里看师父在新加坡讲法录像,正好是双休日,妈妈带上了我,我心里很高兴。两天看完了师父的讲法,到了晚上,我再次在家门前看见了法轮,我知道这是师父在鼓励我精进呢!

    自从修炼法轮功以来,我有很多感受和体会。也经历了很多次考验。在学校里,同学们打我,骂我,欺负我,但我从来不放在心上。心想你打就打吧!反正把德给我了,同学弄坏我的东西,我也不计较。有一次课外活动时,学校搞大扫除,我正准备和大家一起干活儿,突然;心里非常难受,只想吐,老师见我不舒服,就叫我回家,走在半路上,又觉得天旋地转,两腿沉沉的,脚步拖不起,眼睛也睁不开,身体实在支撑不住,眼看就要倒在地上了。住在路旁的伯母看见我这样,吓呆了,赶紧把我抱到她家,又急忙去喊我的妈妈。妈妈赶来谢过伯母就背我回家,伯母怪妈妈真是拿孩子开玩笑,不赶快送医院,反而往家里跑。妈妈说:“没事的,孩子心里自然明白。”一路上妈妈对我说:“王俭你要理智,不要怕、不要把它当作是病。”我说我没有把它当成病,知道是师父在帮我清理身体。回到家里,妈妈帮我擦于了满身的大汗,我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大声对妈妈说:“妈妈,我要吃饭。”爸爸觉得非常惊奇,不可思议。吃完饭后,我接着做作业,啥事都没有,要是换成一个不修炼的人,不上医院才怪呢!但我心里明白。只要我修炼师傅就在我身边!”

    但是,修炼是要吃很多苦的,我第一次打坐时,炼到第二个柱状“神通加持”法,感觉好多蝗蜂在射我,射得浑身痒痒的,非常难受,就乱动起来。身体一扭一扭地,妈妈说“怎么能动呢?我说蝗蜂射我。妈妈说:“别动。也许是师父利用魔在考验你,看你能不能坚定下来。”我一想,对呀!我不能动,要坚持,一直坐完45分钟才把腿拿下来,我兴奋地对妈妈说:“好奇怪哟!腿一放下来就不痒了。”平时我和妈妈一起学《转法轮》时,有不懂的就喜欢问妈妈,妈妈总是说:师父的大法不能解释,要细心去学,去体会,去悟,我接着又间:“悟”是什么?妈妈说:“一遍一遍地读书遇到问题就用师父的话来对照,这样你就会慢慢地明白”有一次我炼抱轮时,感觉肚子里有东西在旋转,肚子很痛,想把手放下不炼了,一瞬间想到,没事,忍一忍就过去。这样一想,肚子真的不痛了,叠扣小腹时,眼前出现一个很大带黑色的“忍”字,炼完后告诉妈妈,妈妈说,“你那天问“悟”是什么,这就是你悟到了一点,提高了一点。”

    在修炼中,我逐渐地明白了许多,我越来越有信心。我想,只要按照师父的大法去学、去做,一定会得到大丰收的!我要抓紧时间实修,不断提高心性,做师父的真修小弟子,争取早日功成圆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