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7月7日 星期三

  • 大法使我获得了新生 修炼法轮大法的一点体会


  • 大法使我获得了新生 修炼法轮大法的一点体会

    敬爱的师尊,各位同修,各位来宾:

    我叫xxx,女,52岁,从小体弱多病,脑贫血,风湿性关节炎,右心肥厚,心律不齐,胃溃疡,十二指肠球部溃疡,动脉硬化,先後动过六次手术,扁桃腺摘除,阑尾炎切除,右腿关节半月板撕裂摘除,卵巢囊肿摘除,腮腺混合瘤摘除。来美後又发现子宫肌瘤和另一卵巢也全部摘除。因为体弱多病,我从85年开始学习气功。先後学习了很多种气功,它们都是祛病健身的,有的花了很多学费。後来我发现我练的功会招来附体,也就不再练了。一直到一九九七年六月我从朋友处借来了《转法轮》一书,看了後爱不释手,其内容博大精深,宇宙中许多道理是我闻所未闻的,指出了人生的真谛,并解决了我的许多疑惑,从此就下定决心走上了修炼之路。

    一开始读《转法轮》,我感觉老师说话口气很大,慢慢往下读,慢慢消化,理解,事事对照,疑惑就越来越少了。李老师讲修炼就是去常人的各种执着心,佛家度人是不讲条件的,修炼就得向内找,向内去求。慢慢地,我感觉老师说的不但不夸大,而且说的还有很多的保留。这部法是真正的往高层次上带人的。

    我每天坚持炼功和学法,一开始家附近没有炼功点,十多个月都是自己在家炼,渐渐地身体有了明显的变化。九八年六月有缘认识一位老功友。他每天一早开车带我去炼功点炼功。集体炼功效果更加显着。仅一个星期後,我的天目和天耳都开了,炼静功时,就像师尊在《转法轮》中所述的那样,慢慢地感觉到四肢没有了,身子也没有了,只有头,最後头也没有了,只知道我在炼功。各种病痛都渐渐消失了,炼完功全身热乎乎的,那怕是冬天双手也是暖洋洋的,很舒服,精力充沛好像浑身有使不完的劲。每天只睡几个小时也不困,而且心情一直特别愉快,放下了许多执着心,名利心,嫉妒心,显示心....... 对什麽事都无所谓,别人说我什麽不好,那怕误解了我,我也不在意,也不动心,不生气。最明显的是,在家中和丈夫起摩擦时,照以往,我是一点亏也不吃,一定要以理去争,直到胜利为止。现在通过学法,认识到要“忍”,想得开,挺得住,不忌,不恨,不记,不报,吃苦中之苦,忍常人难忍之事。所以一听丈夫唠叨,埋怨,发火,挑刺..... 我就笑着对他说:“我可一点也不生气,只当你唱歌,唱吧!你继续唱吧!我洗耳恭听!”我这麽说他也笑了,不好意思再独唱下去了,就这样,我们之间的矛盾也就解决了,夫妻间感情也更好了。平时,我尽量把工作和家务都安排好,以减少矛盾,也好让我更安心地炼功和学法。

    我乐於助人。十九年前我们全家移民来到美国,在新的环境里,人生地不熟,创业艰难。我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加巧干。在照顾好年幼的儿女和家庭的同时,又要学习英文,吃什麽苦,受什麽累都不怕。看到成果就欣慰。因为看到自己来时创业所吃的苦,所以对周围的亲友能帮助的尽量帮,找工作,找房子安家等等。我觉得自己不用费多少力气能解决别人好大问题为什麽不做呢?我要多做好事,做真事,说真话,不欺骗,不说谎,做错事不掩盖,要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要做个好人,早日返本归真。

    因在印刷厂的检验工作只有我一个人,所以我可以听老师九天讲法录音带。一天包括中午吃饭时间和路上来回开车时间,我可以听一整遍的老师九天讲法。我的另一半工作是在一个榻榻米礼品店做销售员。有幸的是,老板也是我们法轮大法的学员,她也鼓励我可以在空馀时间读《转法轮》。由於我很幸运的能在工作时间可以听九讲录音带和读书学法,我反覆听反覆学老师九天讲法和《转法轮》已有几百遍了,越听越感觉热,越学越有劲,活干得又快又好,热时脱了衣服再干,有时,看到我的胳膊和腿上的皮肤颜色是紫色的,而且汗毛孔都是张开的,象小眼睛似的,一眨一眨的。

    因为我们附近的炼功人多了,我家附近也有了炼功点,这样平常早上六点至八点我到炼功点炼功,晚上在学法小组学法或个人学法两小时。我象海绵吸水一样,如饥似渴地吸收大法的精华。我还利用做饭的时间来听老师讲法,这样觉得一天一天地过得飞快,时间不够用。我深深地体会到大法的珍贵。

    我是九七年六月得法,在得法大约一年後的一天,我开始腹泻,吃过东西不到五分锺,马上要去厕所,每天十几二十次,拉得人没力气,最後血都拉出来了,而且越拉越多,大便上都是血,肚子疼的直不起腰,也走不了路。丈夫不忍心看我这样,便硬拉我去急诊,医生检查後说直肠上长了东西,要我七月做直肠照影和进一步确定位置,并且要我定下八月的切除肿瘤手术日期。我对医生说我是炼功人,没有病也不开刀,这是我的业力,我要自己还。离开医院後,我仍然每天坚持炼功和学法。说也奇怪,两个小时的炼功中,我不会想去厕所,只是吃过东西就不停地泻。这样慢慢地两个月後,腹泻的次数减少了,到了七月中直肠照影检查时,医生也觉得奇怪,怎麽什麽东西都没有了,完全恢复了正常,也不必开刀了,也就取消了预约手术。在这短短的两个月中,我丈夫和女儿,兄弟姐妹,亲朋好友都为我着急上火,怕我生直肠癌。因为以前我生了太多瘤子,开过太多刀了,可这一次与以往不一样,我一点也不害怕,没吃药,没打针,拉归拉,痛归痛,炼归炼,学法归学法,都忍下来了,坚持下来了。我牢记老师说的话,“难忍能忍,难行能行”,最後净化了身体,现在我的气色白里透红,头上没有一根白头发,看不出我已是52岁的人了。我真是越活越健壮,越活越年轻,越活越开心。

    原来我努力工作,拚命挣钱。现在通过学法心性得到了提高,感觉钱只要够用就可以了,省出更多的时间来多炼功、多学法。真正地明白了人生的真谛,身体在不断地净化,精神和心性在不断地升华,我在大法中获得了新生!

    (一九九九年七月七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