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11月19日 星期日

  • 萨哈拉大沙漠形成于4000年前

  • 霍比部落族长的预言

  • 霍比预言(二)--第三次世界大战


  • 萨哈拉大沙漠形成于4000年前

    根据一项新的地球气候计算机模拟,德国科学家指出萨哈拉大约在4000年前经历一场剧烈的气候变化。

    在一个相当短的时间尺度内,可能只有300年,萨哈拉从有矮丛林的草原变成了我们今天所熟悉的沙漠。夏季温度迅速升高,降水几乎停止。这一灾变吞噬了许多古文化,幸存的也都迁移他乡。

    朴次但(Potsdam)气候研究所的科学家指出萨哈拉沙漠化是过去11000年来一场最为剧烈的气候变化。

    可耕土地消失而成为沙漠,这可能是造成早期文明是沿着尼罗河,提格理斯和尤发拉底河谷发展的一个原因。

    某些地球围绕太阳的轨道的微妙变化,可以引起微弱气候改变,这种改变由于气候反馈机制可得以放大。

    大约9000年前,地轴倾斜为24.14度,而现在为23.45度。现在在一月地球最接近太阳。而9000年前,地球是在七月底最接近太阳。

    地轴倾斜是逐渐变化的。然而,对这样的逐渐变化,大气、海洋和草地之间的相互作用的反应可以是极其迅速和强烈的。

    气候模式还表明人类土地使用并不是萨哈拉沙漠形成的一个重要因子。


    TOP


    霍比部落族长的预言

    地球的变化

    老人讲这类事不会一下发生,而是一件事紧接着一件事发生,象多米诺效应一样,但是,是一件事。

    这类事情在以前的世界已经发生过了,人们背离了造物主的教诲。那些发达的地球文明被销毁了。

    太阳会改变转轴,还有其他变化。地球气候恶化,温度升高,灼烧地球和庄稼。

    地球会改变转轴,新星体在空中形成。地球的变化将使现在的大陆板块改变。

    最终人们将忽视造物主的启示,孩子或是不相信或是不理解长者的教诲,心灵腐化,孩子反对父母,不花时间在工作上,不能教给他们的孩子去爱他人。

    是该走造物主教我们的路的时候了,即将发生的事情,我们已经作的太晚了。心一定要改变。这一切都瞒不住造物主。

    我们的技术误导了我们自己,使我们误以为自己作为人在进步,但实际上我们越来越远离了精神道路。

    变化(清理期)之后,生活发生将改变。人们将种植食物,邪恶的人被清理掉。为好心人开辟了生命的道路,各行各业各信仰的人走到一起,视彼此为一家人。将有一个大法和一种语言。地球就象伊甸园的故事中传说的那样,矿物会从地球取走,因为这不是给人们堕落用的。

    将有一个统治者,但不是我们现在所了解的那样,这个统治者不是独裁者,而是管理着所有人自由生存的环境。

    (正见网编辑组编译)

    TOP


    霍比预言(二)--第三次世界大战

    当“Kachina”在广场一曲舞中,在无动于衷的孩子(大众)面前摘下面具之时,霍比的一切仪式与庆典都将结束。一段日子里将没有任何仪式,不再有任何信仰。然后“Oraibi”(霍比部落在亚力桑那州的住地)将再度繁荣,忠实的信仰与庆典,标志了霍比新一轮生命的开始。

    在其他一些古老的国家(如印度,中国),会有一些将光(神圣智慧)暴露于世的人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

    此战争将是“一场精神信仰与物质追求的冲突,物欲的一方将被有信仰追求的人们所摧毁,他们将留下来创造一个世界,在一个权力下的一个国家,这一个权力将直属造物主(Creator)。”

    美国,土地与人民,会被原子弹与辐射摧毁。只有霍比部落和他们的家园会留存下来,作为避难者的绿州。原子弹避难所不会有益,“只有追求物质的人才会去寻求避难所。内心平静的人已经得到了整个生命的最大庇护。没有给邪恶的庇护所。在整个世界被各种新潮意识搞的分崩离析的过程中,那些没有参与的人们将在另一世界中再生,不管他们是黑,是白,是红,还是黄种人。他们都是一种人,是兄弟。

    时间并不远。当Saquasohuh(兰星)Kachina在舞中揭去面具时就会来临。他代表了一颗兰星,还看不到,很快就会出现。此时间可由Wuwuchim 庆典中唱的一首歌预知。此歌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战前唱了,1940年第二次世界大战前又唱了。这首歌描述了分裂,腐败,和污染了霍比部落仪式的仇恨情绪,而整个世界也正弥漫着同样的邪恶。这首歌在1961年Wuwuchim庆典也唱了。

    (正见网编辑组编译, 资料来源:www.welcomehome.org/rainbow/prophec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