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9月13日 星期三

  • 求医问药不见好 巫医神婆更糟糕 法轮大法显奇效


  • 求医问药不见好 巫医神婆更糟糕 法轮大法显奇效

    大陆学员

    山东某市大法弟子的李大姐的丈夫几个月前(即2000年5、6月间)突发重疾,腰椎盘突出,疼得他坐立不安。躺几分钟就要趴着,趴几分钟又要躺着,从房间一头走不到另一头。家里人四处求医问药,但始终不见好转。情急之下,李大姐的婆婆步行五十多里请来了一个“神婆”,在她家乌烟瘴气跳大仙。当天,她丈夫的疼痛是减轻了,可第二天疼得更厉害,而且,家中还发生了更可怕的事。那天深夜,惊叫声唤醒了熟睡的李大姐,原来是女儿躺在床上喊“救命”。李大姐赶到女儿的床边,下意识地挥了挥手,女儿缓过来说:“妈,你可救了我了。刚才有一双手死死掐住我的脖子不放。您赶来才松开。”

    李大姐醒悟到,自己是大法修炼者,不应该顾及亲情允许婆婆请“神婆”来给丈夫看病,因为自己心性没守住才给家里招来这样的麻烦。她就对丈夫说:“我以前体弱多病,这几年修炼法轮大法,一身病全好了,心性也提高了,你病了两个多月,我一直尽心尽力地照顾你。这你是看到的。你如果再同意家里人找什么‘神婆’来,我不会答应,不然病重了他们负责。你自己也看到了,你这病没什么办法治,不如放下心来修炼吧。”

    没几天,丈夫体会了李大姐的心意,对她说:“你教我炼功吧。”重病的丈夫竟然坚持着学会了动作,大法当时就显现出巨大的威力:丈夫的病痛减缓多了。第二天,奇迹发生了。那天她家楼上传来巨大的噪音,丈夫让李大姐去看看是不是有人装修房子。李大姐说:“你为什么不自己去呢?”他说:“我能行吗?” “怎么不行?,只要你觉得行就能行。”就这样,她丈夫上了三层楼又回来,惊喜地对李大姐说:“我真的能行!看来师父管我啦!”从此走上了修炼的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