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10月6日 星期六

  • 人体和阴阳

  • 谈古说今(一):举止行为的观念

  • 冲出家庭障碍,坚修大法心不动

  • 对正法修炼的一点体悟

  • 走正自己的路


  • 人体和阴阳

    北美大法弟子

    人体从历史到今天一直在变化着,随着人的道德整体的下滑,人体结构也变化了。早期的时候,人体结构是非常好的。后来,人体结构越变越复杂,这是道德不好造成的。

    外星人为什么看重今天的人体呢?那是因为今天的人体很方便和完善,而外星人的身体是有缺陷的,比如它男的只有阳,女的只有阴,形象丑陋。它们要想修炼就得通过男女双修的方式,男女搭配,采阴补阳,采阳补阴。西藏男女双修的修炼方法就是它们的修炼方法。现在的外星人就是以前的地球人,它们的身体就变成那样了。今天传大法,是让人修回去,还带有自己的形象,如果带个外星人的形象修回去就不行,必须是神的形象。把人造成神的形象,是因为要传大法,人来学大法,修上去就是神,和从前的人修炼是不一样的。将来的人体比现在的人体更美好,人体结构也会发生变化。人的道德好了,人体阴阳也会有变化,它会更完善,人修炼起来就更方便,想修回去就能修。外星人要想修必须得两个人配合,如果其中有一个不想修了,那个也就不行了,一个人自己想修还不行。

    阴阳涉及到不同空间,它不仅仅体现在这个肉体的空间。
    TOP


    谈古说今(一):举止行为的观念

    台湾大法弟子 小远

    汉文《报孙会宗书》里有这样一段话:“酒后耳热,仰天拊缶,而呼乌乌。其诗曰:‘田彼南山,芜秽不治。种一顷豆,落而为萁。人生行乐耳,须富贵何时!’是日也,拂衣而喜,奋袖低昂,顿足起舞。诚淫荒无度,不知其不可也。”

    当时人对举止、行为的观念是“提起衣服,挥舞袖子,顿着脚跳舞”就称为“淫荒无度”了。现在人们的标准与古人实在相差太远了。我曾看电视节目,舞蹈训练班里做的动作是一边吐着舌头,一边把四肢奇怪地扭来扭去,真的是找不出任何形容词可以形容了。

    “在大觉者们看来,当人不是目的,人的生命不是为了做人,就是让你返回去。人吃多少苦,他认为吃的苦越多越好,加紧还债,他就是这个想法。”(《转法轮》)人来在世上不是来当人的,是在还生生世世所欠下的业力的同时等待着机缘修炼返回去,迷在了常人中,完全忘了还要回家的人最可怜,古人会把“提起衣服,挥舞袖子,顿着脚跳舞”就称做“淫荒无度”,也就不难理解了。
    TOP


    冲出家庭障碍,坚修大法心不动

    大法弟子

    我是1998年3月得法的。当我第一次读完《转法轮》和看完一遍讲法录像带后,我的心深深地被宇宙的法理所震撼,决心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就在周末去还录像带时,听到大家讲纽约要开法会,师父要亲临讲法,心里的喜悦无法言表,眼泪夺眶而出。就这样,连动作还不会的我,幸运地见到了伟大、慈悲的师父,参加了永生难忘的庄严法会。从此以后,我和父母一起走上了修炼的路。我坚持每天炼功、学法,心里充满了喜悦。很快发现我的人生观彻底改变了。在这高兴之中,不知不觉地产生了欢喜心,并造成了许多不必要的麻烦。比如,见到同事与认识的人不分场合及接受能力,一概讲一遍。当时我丈夫在另一城市读书,我发电子邮件告诉他,我找到了人生的答案,以前盲目地活着,现在我知道应该怎样去生活了。我丈夫一看就急了,回了一个非常长的电子邮件,说他要尽最大的努力把我拉回来。从这以后,我要修炼,他要阻拦,两人的斗争一直在继续着。

    在我三年半的修炼中,我丈夫和我的婆婆一直想方设法地阻拦。我丈夫是一个典型的无神论受害者。他对我一下能有一个信仰,而且很坚定,非常不理解。他见我炼功就生气,见我学法就心烦。而且当他看到我经常要在周末去洪法、发资料,他是真得动气,甚至以死相逼。一年半以前,我的公公、婆婆在美国帮我们带孩子。我婆婆也是变着法子阻拦。曾把我的所有的大法书、录像带和录音机都藏起来。见我炼功,她就用放到最大音量的噪音来影响我入静。她还告诉我如果我不放弃修炼,就跟我闹个没完。我明确告诉他们,要想让我放弃修炼,除非把我脑袋搬家。过去,我没有在法理上认清要清除另外空间魔的干扰,除了自己一味向内找以外,认为是业力的转换才使他们如此生气,所以一直消极承受。通过学习师父的经文,才明白应该用正念去清除干扰,善意地指出他们的不对,并经常把大法报纸给我丈夫看。我看到他在一点一点地变化。有一天, 他突然讲了一句我意想不到的话。他说:“中国政府如此残酷地镇压法轮功,连我都气愤,为什么你们不到国际法庭告江XX”。

    1999年7.20以后,经常在明慧网上看到关于国内大法弟子遭受迫害的报导,我心里很难过,常常失声痛哭。一段时间却不知道如何去做。是师父的经文和同修的唤醒,使我开始行动起来,“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象、用慈悲去洪法与救渡世人。”(《理性》)因我有两个孩子要照顾,不能有更多的时间去洪法。我就利用我能利用的机会去讲清真相。比如,中午休息时间发资料,周末跟同修去超级市场收集签名。我们在我们所在的城市每一个月办一次教功班。并利用这一机会每月要发出1000-2000份传单,包括真相资料。这样日积月累,我们已经发出几万份。有一位老学员,尽管她没有条件上明慧网读更多文章,但她对法理的理解和精进的状态一直鼓励着我。这次从DC回来,她跟我讲:“我们要放下生死去洪法”。我很受感动。她靠打工的一点收入,用了很大一部份来复印资料,支援报纸。我们一起复印了几次上万份资料。最近我们又复印了10万份。看看其他同修的精进状态,我知道我做得很差。以后我打算除利用中午休息外,利用周日送大女儿上中文学校学习的4个小时,在附近其他城市散发真相资料。尽自己的一切努力去洪法, 讲清真相。

    我觉得我在讲清真相中的一个很大的障碍就是自己头脑中的一些变异观念。比如,经常会觉得别人不会理解,会不感兴趣,有时担心别人会不会反感。通过阅读明慧网文章《根除自己头脑中的变异观念是铲除宇宙中邪恶的根本》,我也意识到这种变异观念已经严重干扰了洪法的效果。有时使自己在顾虑中错失一个世人本该听到真相的良机。所以我首先要做的就是需要加强学法,时时刻刻保持正念,根除自己头脑中的变异观念。正如同修所说的:“这种心态不能靠等待修炼中自然达到,而是要在随时随地用正念铲除一切不正之念中达成。自然是不存在的,一切都要靠我们自己平时艰苦的付出”。

    最后,我想利用这个机会感谢我们伟大、慈悲的师父。师父把宇宙大法万古以来第一次传给世人,我们又如此幸运在正法期间得法,才使我们从迷中惊醒,懂得了生命的真正意义。师父又给予我们参与正法的机会。我们一定勇猛精进,不能辜负师父的慈悲等待!


    TOP


    对正法修炼的一点体悟

    大法弟子

    一直以来,对正法修炼不断的有所体悟,最近看了同修的文章,非常受启发。我悟到,大法弟子的正法修炼不同于过去通常意义上的修炼。过去的生命掉下来,神佛慈悲于他,给他一个返上来的机会,其方法就是“修”其心和“炼”其身。返上去后,重新得到了自己失去的一切,方是“圆满”。对于一个掉下来的生命来讲,“修炼”就是一个返回的过程。

    大法弟子在人中也是要返回去,按照过去的概念讲,也是“修炼”。但是大法弟子是助师正法来的,不是那种被动的,而是主动的助师正法。大法弟子的“修炼”,与过去的修炼有根本的不同。正法弟子如果只是“修”和“炼”,而没有参与正法,是回不去的,因为对没有正过法的生命,新宇宙中没有他的位置。对一般生命,法会安排他们的一切,但是正法弟子,是有使命的,得到的又是宇宙大法。

    正法不是再造,就象在我们讲清真象的过程中,得那个人自己的心转变过来才能被度。所以各个层次的生命们在正法中的表现非常重要,这决定了生命们的存与灭,分出了生命的层次。这是师父慈悲,让弟子参与助师正法,而没有重新直接去做。

    在正法中,弟子们的容量必须要再扩充,才能完成好助师正法的使命。我悟到,师父给“修炼”的概念赋予了全新的、更高的内涵。为了与过去以及将来的一般意义上的修炼区别开,师父告诉了我们“正法修炼”,而将过去一般意义上的修炼说成“个人修炼”。所以大法弟子如果不经过助师正法的锤炼,是无法“正法圆满”的,而新宇宙中没有他的位置,个人圆满的果位也不会有。


    TOP


    走正自己的路

    大法弟子

    正法修炼是在不断向最高境界升华,就不能停留在某一层次某一认识,就不仅仅是个修炼过程。就该时时以大法“真、善、忍”为标准衡量对待一切,正一切不正的,处处放射“真、善、忍”真理之光。

    近来碰到几位受邪恶迫害有家难回的大法弟子,虽流离失所仍坚定为大法工作,言谈之下,了解到他们虽也知是受邪恶的迫害,但却只是想到不配合邪恶,坚定为大法工作,而未想到主动去纠正这种受邪恶迫害的不正确状态。一同修讲师父也提到流离失所的弟子,言下之意将流离失所当成了正常现象,当成了为大法工作的良好选择。这种认识是在用为大法工作的表象掩盖邪恶旧势力的迫害这一事实,如果顺应或默认这种状态而不去纠正,不就和“进劳教所是为了更好的修炼”的认识一样了吗?无形中用坚定为大法工作的行为掩盖了要发正念铲除无休止迫害大法弟子流离失所的邪恶因素,无意中默认了邪恶的迫害,放任了邪恶,助长了邪恶的气焰,被邪恶钻了空子。

    有同修说,只要大法需要,我们就怎么怎么做。我理解,不是大法需要我们怎么做,而是作为正法弟子你应该怎么做,如果是因为大法的需要,就不是发自真心的,就不是源于“真、善、忍”这个根本,就带了有为的因素。师父在《转法轮》中讲:“我们这个功法是法炼人的功法。法炼人的功法,就是一些状态都会从功中、从法中体现出来。”师父在经文《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中说:“就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那一切,一切就在其中了。”

    同修还用师父的经文“随意所用”说明,认为只要为了大法,可以采用一切方法去做。我是这样看的,“真、善、忍”根本大法造就了一切,不同层次的法都是大法在不同层次的论述。我们修炼大法,修的就是“真、善、忍”,体现的就是“真、善、忍”的真理,就必须坚定地站在大法的基点上,所做的一切必须符合大法的要求和标准,这才是对大法“真、善、忍”真理的辉煌展现,而不是为了大法的工作随心所欲和为所欲为,脱离大法何谈修炼大法呢?一切符合大法的就是正的,不符合大法的就是邪的!目前三界内显现的假相,是邪恶旧势力安排的,是不符合“真、善、忍”大法的,是师父不承认的,正法弟子是在向生命的最高境界升华,是在向真相大显那一天迈进,若如同修所说,那岂不是可以用假的体现真的,用假“证明”假“转化”来修大法了?

    在邪恶丧心病狂的迫害下,有弟子为了抗议被非法关押劳教洗脑等,逼不得已而流离失所,用化名假身份证等做大法工作,但要清楚,这是邪恶对大法弟子的迫害造成的,是不正的状态。正法时期就是要正一切不正的,这个不正确的状态本身就是应该正法归正的。正法弟子怎能承认旧势力强加的邪恶迫害呢,怎能承认邪恶的迫害无休止流离失所呢?目前大陆公安所进行的为期70天的对离家在外大法弟子的追捕,是不是有我们对邪恶的放任被邪恶钻了空子的因素呢?

    大法修炼没有榜样,没有领导,也没有顺风车可搭,只有以大法“真、善、忍”为标准,走正自己的路,开创未来,而不是人云亦云的盲从。

    大法修炼是最正的,“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维护大法更应该展现大法的庄严殊胜,放射大法“真、善、忍”真理之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