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11月16日 星期五

  • 现代社会选举之我见

  • 鼓励是精进的一种动力

  • 世人觉醒吧,主佛就在你的面前

  • 清除中国人头脑中的怕心


  • 现代社会选举之我见

    新加坡大法弟子

    选举是现代常人社会推选政府官员、社会团体领袖甚至公司领导的一种方式。从人类社会表面看,选举是现代人类社会民主制度的基础,实际上它是宇宙中旧的势力安排下的现代变异社会的产物。

    人类社会形式是有定数的,什么时候谁当总统、谁当国王是天定的,不是由人定的。选举实质上是宇宙中旧的势力给现代变异人类制造的一种假象,即人类可以左右自己的命运,可以自己决定由谁当自己的领袖,可以安排社会发展的道路。久而久之,人将不再相信命运的安排,不再相信神的存在。修炼的人都知道,选举只是一种掩盖高级生命操纵人类社会动向的保护伞,并非是真正的现实。

    选举是自私的,无论是选举人,还是被选举人,其根本出发点都是为私的。选举人投票时,很大程度上是争取利益,考虑被选举人是否会给自己、给选区带来好处。候选人参与竞选,绝大多数是为了自身的名与利。选举也是肮脏的,选举过程中,候选人为了争取选票采用各种低级手段,如金钱贿赂、物质引诱、相互攻击诽谤、甚至恐吓等影响选民。从这个意义上看,选举给人类带来更多的私心和对物质利益的追求享受,加速人类的道德败坏,从而使人更加偏离善良的本性,偏离宇宙的特性。

    在本次人类文明的早期,人类社会是没有选举制度的,皇帝、国王、部落首领等的产生人们都知道循天意而行。那时人们相信人各有命。

    人类社会回归到真正的人的状态,给人类带来假象的选举制度,变异观念将不再存在。

    以上仅为个人所悟,若有错误,恳请慈悲指正。


    TOP


    鼓励是精进的一种动力

    净植

    我们每个大法弟子都是大法中的一个粒子,每个粒子都在自己的位置上做着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但同时,所有粒子又形成一个坚不可摧的助师正法的整体。所有粒子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相互影响。一个粒子做得不好,都会影响整体。而整体升华对每个粒子又起一个带动促进作用。所以,各个粒子间的“互相鼓励,共同精进”(经文《师父致俄罗斯第二期大法法会》),“整体提高,整体升华”(《转法轮》),是极其重要的。

    邪恶利用大法弟子的表面的业力、观念,及“想象”这个变异的生命,在学员间制造矛盾,使一些大法的工作受到了影响。师父在经文《走向圆满》中说:“而且它们控制着邪恶的人针对人的一切心,一切执著,全面无漏地、瓦解式地检验大法与弟子”。我理解,在学员中制造摩擦,制造隔阂,就是邪恶“瓦解式地”的一种手段。

    每次从法会或集体学法炼功回来后,就象又充了电一样,会更加精进;又象是被清水清洗了一番,感到身心更加净化了。学员之间的交流经常会互相启发智慧、坚定正念,使一个整体共同提高。

    要想打破邪恶的瓦解,实现整体提高,我觉得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学员之间的相互信任、相互鼓励、相互帮助。而责备、埋怨则是一种魔性的体现,是不善的,是带着自己的观念和执著而为的。我们要相信每个学员都在大法中修炼,都能通过学法和向内找看到自身的问题,或早或晚,或深或浅。当同修在过关时,尤其是已经意识到自己的问题但还过不去、对自己很懊恼、信心不足时,此时他们更需要的是善意的帮助和鼓励,而责备等不善的行为只会雪上加霜,无意中增加了他们过关的难度。发自内心地为对方好,对方能感觉得到。而即使表面言辞如何华丽,如果夹杂着自己的观念和认识时,背后的信息不纯对方也能感受得到。

    慈悲的力量是最大的。每次师父说我们做得好的时候,我心中升起的不是沾沾自喜,不是欢喜心,而是把师父的慈悲与鼓励当作更加精进的动力,对神圣法缘的更加珍惜。
    TOP


    世人觉醒吧,主佛就在你的面前

    俄罗斯大法弟子

    中华民族有个传统的美德,就是人们信佛、拜佛。即使不信佛的人也敬佛。可是,由于几十年来无神论的干扰,人类无所顾忌,道德败坏,世风日下,随之也带来了人们心灵上的迷惘和空虚。有人四处拜师,有人进庙皈依,可是神在哪里?佛在哪里?我们来自哪里,归宿又在哪里?修炼的寺庙成了旅游胜地,摇钱树;出家不是为修炼,而是为了谋生。世上黑浪滚滚,已经没了神佛可呆的一块清静之地。神佛弃庙而去,世人也更加肆无忌惮。这就是两千多年来,很多国家的预言中所说的末法、末世。

    正如预言中所说,此时若无主佛下世,世人即将遭遇大劫难。师尊92年开始洪传大法,预期的大劫难没有发生。师尊洪法不到十年,法轮大法在中华大地迅速崛起,继而传遍世界。大魔头江XX则动用了全部国家机器丧心病狂地疯狂打压,手段残忍无所不用至极。致使国内人人过关,世界各国,国国表态。在兑现历史预言的这一时刻,法轮大法震撼了世界。展现在世人面前的,无论是魔的垂死疯狂,还是修炼者的慈悲坚忍,都是在向世人宣布:这不是普通的气功修炼,这是宇宙大法在洪传,是主佛为法正乾坤来到了世人的面前。信佛的人天天供佛、拜佛,进庙烧香,可在有幸适逢主佛亲自下世洪传宇宙最高佛法、救度众生的庄严时刻,却不能把握这万载难逢的机缘。有人甚至被邪恶的宣传所迷惑,与这万载难逢的机缘擦肩而过。

    有人不相信末法末世的说法。什么是末法,末法不只是佛教末法,是人类没有了心法约束,道德沦丧到了该被销毁的边缘。不相信的人可以看一下你的周围,人们还有善念吗?为了金钱和私欲还有什么干不出来的呢?杀人害命、花钱买命、性解放、同性恋、贪赃枉法、鱼肉百姓、吸毒贩毒……,这样的社会还有出路吗?还不该被销毁吗?历史上的预言没有错,现在真的到了末法末世。大劫难没有发生,是因为主佛来到了人间,救度了众生。师尊说:“如果不为宇宙众生承担一切,他们就会随着历史的过去而解体;如果不为世人承担一切,他们就没有机会今天还在世上。”(经文《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有些不修炼的人觉得和自己没关系,是因为你们不知道这次主佛洪传的大法是什么。这是造就宇宙、生命、人类,包括你、我在内的宇宙大法。大法面前人人都在表态,人人都在摆放自己的位置。佛法遭受迫害,主佛受到诽谤,大法弟子受难,可你却觉得和你无关,这样,你让主佛和造就你的大法把你摆放到哪里呢?有些人甚至愚昧地随着邪恶势力诽谤佛法,在邪恶的迫害面前不愿或不敢相信真佛就在你的面前,在无知中犯下了天大的罪过,却要用永无尽头的灭尽的痛苦去偿还。有些人不理解为什么大法弟子非要去天安门正法,讲清真相,就是因为你们这些人是无辜的,现在正法已经到了最后时期,若再不明真相,随波逐流,你们所犯下的罪过将是你们根本无法偿还的。师尊说:“如果在正法这件事情结束之后,人类将要进入下一步的事,头脑中装了“宇宙大法不好”的这个人、这个生命,就是第一被淘汰的对象,因为他比宇宙中再坏的生命都坏,因为他反的是宇宙的法。那么我们在讲清真象的时候,清除了一些人对大法邪恶的念头,最起码在这一件事情上不是救了他吗?”(经文《李洪志师父在北美大湖区法会上的讲法》)这就是为什么大法弟子舍生忘死,舍尽一切也要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若被邪恶所蒙蔽,站到了造就你的大法的对立面上,这一念之差也就决定了你生命的永远。这也是师尊为什么一等再等,等待着迷惑的众生能够觉悟。因为其中很多是有缘人。师尊说:“师父要挽救一切众生,而邪恶势力却在真正地利用众生对大法犯罪,根本目的是毁灭众生。”(经文《大法坚不可摧》)世人啊觉醒吧!主佛就在你的面前。主佛已经把一切都告诉了我们,若能把握住,这也是挽救你生命的最后机缘。


    TOP


    清除中国人头脑中的怕心

    由与家人的一次通话所想到的

    净植

    以前跟中国人讲真相时,经常以同一个问题开头。即:别人问:“你怎么来美国几年没回家看看?”或是“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国呀?”我经常借次机会开始讲真相,诸如:“暂时还不打算回去,因为国内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极其残酷,有一些从美国回去的学员都被抓甚至被打。”以前还觉得自己这种不主动提法轮功而是借机开个头是一种很圆融的作法,借这个话题可以让常人知道邪恶是如何迫害学员的。可今天的一件事却让我猛醒。

    今天给爸爸妈妈打电话。我开始时陪着他们聊聊天,也谈到诸如我在修炼后的变化等等,他们也听着,轻松地与我交谈。后来,妈妈又说很想我,问我什么时候回家。我立刻条件反射似地说:“我现在怎么能回去呢?国内迫害这么严重,我一回去就会被抓起来的。”我能感觉得到妈妈马上紧张起来了,不敢再谈有关大法的事,连连岔开话题。

    后来我忽然意识到,我的话中流露出来的不纯净的信息增加了妈妈的怕心。我反映出来的是一种需要人同情和帮助的弱者的形象,而没有展现出一个坚定地卫护真理、为真理可舍弃生命的伟大的修炼人的伟大。并且无形中给对方造成一种印象,就是邪恶如何的强大,我们如何的害怕。这种方式不仅没有增加她的正义感反而增加了她的怕心。如果我不是着眼于学员遭受迫害之如何残酷,而是重点讲学员如何在这种残酷的迫害中由于正信坚定修炼,以及学员在卫护真理的过程中展现出来的那种大善大忍的伟大境界,我想会抑制妈妈的怕心,升起妈妈心中的正念。

    我也发现有些其它的中国人,包括在国内的,从国内来美的代表团,甚至包括海外的华人,也是由于这个怕心,而阻碍了他们了解大法及迫害的真相,错失听闻真相的机会及得法的机缘。甚至是对于得了法的修炼人,由于怕心放弃修炼,甚至走上邪悟。

    我感到这个“怕”是旧势力用来控制人的一个很邪恶的工具。同时它也在人间形成了一个很邪恶的场。当你产生怕心时,就在给其市场,供给它物质,滋养它,使它形成一个更大更强的场,它又会反过来更加控制你。当你抑制或者消除怕心时,你就在消弱这个场。当你抑制或者消除怕心时,它也就无法控制你了。

    除了怕心外,还有其它的一些变异的观念,都在被邪恶的旧势力安排着、利用着,障碍常人正确认识大法,同时也在破坏大法弟子的修炼。我们“全盘否定一切邪恶的旧势力安排”(经文《大法坚不可摧》),也包括从我们自身做起,清除这些变异的观念,邪恶的因素。

    我理解,让常人了解残酷的迫害不是最终目的,而是通过这残酷的迫害让常人明辨孰正孰邪,认清邪恶的本质从而清除自己头脑中被邪恶灌输的谎言。同时通过大法弟子在自身遭受迫害的过程中的行为,让常人看到大法弟子大善大忍、坚不可摧的境界,并且通过大法弟子的表现真正看到并敬重大法的伟大,对大法持有一个正念,这样这个人也就得救了。通过我们揭露邪恶、讲清真相,让常人对大法有个正确的认识,帮助常人树立正念,才能使常人真正的得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