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11月21日 星期三

  • 我对免疫的一点看法

  • 从吃饭看电视谈起

  • 三尺冰

  • 未来神话:一个“信”字的故事

  • 彻底铲除邪恶,跟上师父正法进程


  • 我对免疫的一点看法

    学君

    读了正见网免疫几文,鉴于一岁、五岁儿子也在其中,与大家交流探讨一下。

    我个人认为疫苗表面上是现代医学进步发展的部分,而实质上它与现代医学的医治是处于同一水平,那种消减了毒性的病毒,本质上也是一种病的诱发因子。师父在《精进要旨》“病业”中谈到,“其实人生生世世不知有多少世了,而每一世人都欠下了很多业力,百年后转生时,一部分病业就压进了身体里面的微观中了,当转生时,新的表面物质肉身是无病业的(但也有业大而例外的),那么上一世压进去的会往外返,返到表面肉体时人就来病了,但病发时往往都会有一个表面物质世界的外因条件的触发。这样它就符合了我们表面物质世界的客观规律,也就是符合了世间的理,常人也就无从知道病来源的真相了,也就迷而不悟了。”所以打疫苗后出现的身体不适,都是一个消业、还业的过程,是人身体有业力造成的,而不在疫苗的本身;就象一个适合病毒繁殖的培养基。种植疫苗之后身体产生的抗体,也只不过是人体消业之后留下的记录,就象刀口出血之后会留下伤疤一样。如果免疫真能产生象医学专家预想那种效果,人们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困惑了。而事实上,减免了毒性的病毒还是有“毒”,只不过不体现在我们这个空间,抗体也不一定能抵抗病毒,只不过是研究人员给这些东西的一个命名,大病一场,消去了这方面的业力,下次难受的程度就少多了。

    我作为修炼人让孩子打疫苗,只不过让他们尽量符合常人状态,特别政府、学校对此非常重视,设置许多关卡,当夜半人静,小儿高烧挣扎叫嚷,我没有诅咒疫苗,没有惊怕,以尽自己所能安抚他,一切都有安排,而且我相信他是可以挨过的,他在我得法之后不在计划中到来,一定不会半途夭折。

    我五岁大儿已经打过所要求的各种疫苗,相比之下,以前他打针之后反应很少,也不发烧,现在也很少有毛病,冬天被子蹬开了也安然无恙。这种同样疫苗对不同个体产生的差异,及不产生反应,证明疫苗不是不适(病痛)的原因,是人体本身的差异造成的,这种差异就是业力的多少。人体本身的差异体现在其他的病症上,比如因母亲为艾滋病患者生出的小孩也成为带菌者,却可能完全不显任何病症。
      
    通过自己的观察思考,我更体会到师父所讲的真切,人不做坏事,没有业力,何用惧怕各种外来侵扰?修炼才是根本解除人生痛苦的唯一途径。
      
    个人所悟,望指正。

    TOP


    从吃饭看电视谈起

    台湾澎湖大法弟子

    昨天朋友邀全家去她家吃饭,几十年的友谊,经常这样小聚,也不刻意丰盛,有什么吃什么,倒也其乐融融!饭后再泡点茶聊聊家常。

    吃饭时大人在餐厅饭桌上,小孩则在客厅一面吃一面看电视。等大人吃完好一会儿了,小孩碗里还剩八分,眼睛盯着电视。我看不过去喊了喊她的小孩快吃,算算一顿饭吃下来花了一小时。心中感触良多!这几乎成了现代人生活的模式了,而人人都这样时自然体会不出这其中的变异了。

    记得有一年弟弟全家暑期来度假,吃饭时看到我们全家总动员,有的拿碗筷、有的盛饭、有的端汤,然后全家一块坐下来吃饭,神态专注的吃着;突然弟妹感叹羡慕的说:我们全家不曾一起坐在餐桌上正式用餐,全都是盛在碗里拿到客厅看着电视吃饭。而来你这儿,我的两个小孩却乖乖的规矩的远离电视在餐桌上吃饭,几乎大人吃完他们也吃完了。由此证明大人身教的重要性,习惯不论好坏皆是后天不知不觉中养成的。

    家庭主妇辛苦做完一餐,家人对她的劳动应予以尊重;通过学法知道了精神和物质是一性的,思想念头的每一触动皆深深影响身体,而吃饭时间大都播放新闻,目前听到、看到的新闻中经常遇到杀人、放火、抢劫等暴力、政治斗争及骇人听闻的讯息,在那种环境下,你能静心品尝食物吗?你能营造家的气氛吗?这种情况显示人们的生活习惯、行为规范及道德观念在不知不觉中发生着变化,可不为人所意识得到。古人言:一心不作二用。只有专心一意时才能呈现最好的状态。

    多数人可能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好;一个修炼者可发觉周遭有太多类似这样的变异的事情,我们要随时去清除这些变异,将不正的正过来,给未来人留下真正的生活模式!

    个人浅见,如有不妥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三尺冰

    大陆弟子

    静抚银河三尺冰
    玉龙腾跃号苍冥
    群魔斩尽乾坤泰
    朗吟拂袖归太清


    TOP


    未来神话:一个“信”字的故事

    大法弟子

    人都知道100度的开水可以把人烫伤。那高压炉中的120度开水不仅能把人烫伤,恐怕连野猪那样的动物也会烫得皮开肉绽。这里讲一个120度的开水没有烫伤人的故事。

    现在的科学认为烧煤的锅炉污染环境。我们市不管是取暖用的锅炉,还是各单位烧水用的炉子,全改成煤油炉,我们单位也不例外。2000年10月,我们单位新進的高压锅炉试用时,我们经理亲自和锅炉厂的厂长、技术员一同操作试用。当水开到100度时,水不返回炉,110度也不返,120度还不返。这时,突然二寸粗的排水管热气冲天,经理正在排水管下面,一时跑不出来。他大叫:“我这下算交代了!”我说:“经理,我是修法轮大法的,如果你相信大法、相信我讲的话,你心想没事,烫不伤的。”经理脱口而出“我信”。瞬间,开水冒着热气,从他的头上、脸上、脖子上、身上往下流,当他冲出锅炉房时,全身湿透,但他却安然无恙。当时在场的有锅炉厂的厂长、技术员和我们单位十多名职工,大家都惊得目瞪口呆。

    经理激动地拉着我的手说:“大姐,你话一出口,我感到有股力量让我不可否认,让我相信。当我一想到‘信’时,从头到脚一股凉气往下流,感觉很舒服。这回我完全相信法轮功了。法轮功真的神了,真的有威力!”他高兴地跑到外边,把单位的很多职工都叫来,告诉大家他被烫的经过,叫我给大家上课讲法轮功,让全厂职工都来学法轮功。他说:“今后我也炼法轮功,咱们厂哪怕有三分之一的人炼法轮功,单位也不会这样,效益早上去了。今后提干就提炼法轮功的。大姐,你退休了我也不让你走,继续留用。以前我有对不起你的地方,请你原谅,都是江贼不干好事。从我懂事起就成天搞政治运动。企业效益不去抓,坏人不去管,专搞整老百姓的运动。现在又整法轮功,我过去一直被江贼造谣所迷惑,今天被烫醒了。现在好人太难找了,而炼法轮功的人才是真正的好人。”

    从那时起,我们单位从领导到职工,都对大法从根本上改变了看法,有的职工还开始修炼大法,大家都“早来晚走,兢兢业业地干活,领导分派什么活儿从来不挑,在利益上也不去争了。他们这样一做,把整个厂的精神面貌全部带起来了,厂子经济效益也好了。”(《转法轮》)当邪恶之徒到我们单位迫害大法学员时,全厂职工同仇敌忾,抵制邪恶。

    TOP


    彻底铲除邪恶,跟上师父正法进程

    大法弟子

    我今年60岁,1997年8月份得法。

    在得法前我患有严重的风湿性心脏病,去过很多有名的大医院求治。大夫看了我的病情后,都说:你这种症状的病根本治不了,这是中国四大难之一,别无它法,只有回家静养(言外之意就是回家等死)。

    回家后为了缓解病痛,只好用速效药维持。心脏经常出现心律不齐、偷停,总去医院打急救针。当时的境况,那真是生不如死啊!

    自得大法以后,时间不长,心脏心律不齐、偷停等一切症状完全消失。

    从此,我与伴随30多年的病魔一刀两断。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受益不忘他人。

    当时我在外地经商,当地只有我一人修炼法轮大法。我就向亲朋好友洪法,赠送给他们每人一本《转法轮》,并义务教大家炼功,当时就有7个人跟我学炼大法。有的离我的住处三里远,每天早晨4点30分从家里出来,5点钟赶到炼功点,参加集体学法、集体炼功。在较短的时间内,每个人的身心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但是,自1999年7月20日起,以江氏流氓集团为首的人间邪恶势力开始迫害大法。自此,电视开始对法轮大法大加攻击。与我一起炼功的那些人,都害怕不敢炼了。有的领导看电视污蔑大法后,吓得劝我也别炼了,不能顶风上。我坚定地说:越不让炼,我就越要坚持炼下去。

    与此同时,我向他们讲述修大法的好处:通过学法、炼功,能祛病健身,能修心养性,能使道德回升;师父让我们学《转法轮》,按照“真、善、忍”去做一个“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精进要旨》“佛性无漏”)的高尚的人,这有什么不好?!

    你们都知道我以前病得那么重,再看看我现在,通过学法、炼功,病全好了。这不是铁的证实吗?!你们不要听信电视的,它们说的全是谎言,在骗人!

    当时电视极尽所能,充斥着污蔑大法的内容,我从不看电视,当时的情况我都不了解,只是每天坚持学法、炼功。即使再忙,我也坚持学法、炼功。我常常是早二、三点钟就起床炼功,然后再去进货。晚上收工后,常常是十点多钟了,我也要坚持学完一讲《转法轮》,然后才休息,从未间断。虽然每天睡觉很少,但精力充沛。

    回家后,家里人向我介绍了当前的形势:当前我们大法弟子要助师正法,“全面讲清真相”(经文《大法坚不可摧》),“救度众生”(经文《大法坚不可摧》)。

    这样,我就不再经商,做到一心一意地参与到正法中来。有时我和老伴当面去讲清真相,效果很好。有时散发资料和贴大法标语。

    有一次去楼里发资料,心脏突然跳得很快,一分钟就过去了,我以为是消业,也没在乎。10月11日晚,我又与老伴出去散发资料和贴大法标语。在做到一半时,我的心脏突然跳得非常快,当时气都喘上不来,大汗淋淋,不一会儿,衣服都湿透了。

    当时我心里默念师父正法口诀,感觉好一些。老伴看我那个样子就说:咱们回去吧。当我们往回走约有300米时,我突然悟到:这不是消业,这是邪恶的干扰(因为我患病最严重时,心脏也没有跳得这么快过。)我就对老伴说:咱俩不能回去,这是邪恶干扰、破坏我们正法。我们回去,邪恶高兴,它达到了目的。我们“作为大法弟子是全盘否定一切邪恶的旧势力安排的。”(经文《大法坚不可摧》)咱们马上回去,把资料发完,不让邪恶有空可钻。

    当我刚一转身继续去发资料时,又咳嗽起来了,大有要把五脏六腑都吐出来的劲头。当时我念正法口诀,背师父《洪吟》中的“无存”、“威德”,不到一分钟就好了。这样我和老伴把资料全部发完才回家。

    第二天再去发资料时,第一天的症状又出现了。当时我就坐下来发正念,一、二分钟就好了,我们又顺利地发完了资料。

    第三天,同样的症状又出现了,但较之前两次弱多了……

    通过这件事情,我深深地悟到:邪恶越到灭亡前越猖狂,叫我们有怕心,不敢走出来正法,这就是邪恶所希望的,这是“邪恶的旧势力”企图破坏正法进程的一种邪恶的安排。我们就要放下一切执著,时时发正念,破除旧势力这种邪恶的安排,彻底铲除邪恶,跟上师父正法进程,走正、走完自己正法修炼之路。邪恶除尽之日,就是法正人间之时。

    以上是自己的一点体会,有不当之处,请各位同修慈悲指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