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11月5日 星期一

  • 大志

  • 时刻保持正念体悟

  • 一点建议

  • 只要走得正,就会有正的因素来帮助你

  • 破除中国人的观念,打破邪恶生存的基础

  • 破除常人观念 用亲身实例讲真相


  • 大志

    净植

    不恋高居怀大志,
    跳入凡尘岂畏迷?
    苦海扬帆缘尽处,
    新宇众生盼有期。


    TOP

    时刻保持正念体悟

    台湾大法弟子

    10月13日至21日参加欧洲正法行,在英国的一点个人体悟。

    出发前得知英国天气已变冷且经常下着雨,到达后天气却变好了。

    第一天我们在伦敦游行,走在大马路上学员高高举着“法轮大法”、“SOS”、“江xx集团停止镇压法轮功”、“释放赵明”等横幅、看板向广大的英国人民讲清真象,每一步都是坚定的步伐,每一步都是坚定的正念,每一步都默念正法口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在这和平、宁静充满正念的场中,很多英国人停下脚步、驻足观看,有的人主动索取真象资料,有的人看完资料后对我们竖起大姆指。之后我们在鸽子广场举行记者会、集体炼功洪法、讲清真象,也是很多人围观,他们想了解法轮功、想了解中国政府为什么要镇压法轮功。我知道善良的人们己经开始明了法轮功真象,也就奠定他们未来美好的基础。这一天除一小部份时间下毛毛雨外,天气阴天。

    第二天我们在英国国会大楼前草坪集体炼功洪法讲清真象,天气出奇的好,暖暖的太阳据说在此时的英国是少见了。集体炼功后分二组活动,我们这一组先走路去中国城弘法,沿途派发大法资料,经过昨天游行后,更多人想了解真象,携带的资料很快就发完。回来后,接着要炼静功。这时,天气突然变了,天空开始下起毛毛雨,有人穿雨衣,有的人没有穿雨衣。我们开始炼静功,雨愈下愈大了,大家不为天气所动,接着有人喊“雨愈下愈大了,起来穿雨衣”,第二次喊“雨愈下愈大了,起来穿雨衣”,大家继续炼着功,突然炼功音乐停止了,因为雨愈下愈大,有的人没穿雨衣,出门在外淋湿不方便,等雨小了再炼,我的心动了就停止炼功,其实这时衣服己经湿了。

    “因为这个邪恶的势力,从上到下贯穿下来,每个层次不落的在干扰正法。”(《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 每一次的大法活动,在人的空间表现形式是洪法、讲清真象,在另外空间却是正与邪的激战。表面上是下雨,其实是邪恶势力的干扰,不管有没有穿雨衣,怎能因为下雨就停止炼功呢?迅速认识到不足,正念不够坚定,静下心来发正念、重新开始炼静功。同样地,开始是下毛毛雨,接着雨愈下愈大,我知道这是考验,没有动,继续炼着功,很快地雨就变小有一阵没一阵的然后停掉。

    再向内找,下雨时明知道要坚持到最后,衣服湿透了仍继续炼着功,为何在炼功音乐停止后,虽然不想但也就停止炼功呢?“这对正法来说与一般修炼是截然不同的。眼下针对邪恶的迫害,大法弟子的讲清真相中,有的学员也在看别人。在魔难面前如何做,都得自己去悟。”(《路》)我悟到,在正法活动中要时刻保持住正念,不可因为前面活动的顺利(如派发资料顺利,甚至有了欢喜心)而松懈了正念,更不可受外来因素的干扰(如下雨、炼功音乐停止)而改变自己的行为。在这邪恶垂死挣扎的紧要关头,真的要时时刻刻保持住正念,才不会被邪恶钻了空子,进而正面清除邪恶。

    以上为个人体悟,不妥之处敬请指正。

    TOP


    一点建议

    大法弟子

    最近看了网上同修写的许多修炼体会,深感受益,觉得对在法理上的认识和提高,对在讲清真相及发正念铲除邪恶时,都极有启发。

    由于目前正法的进程正飞速推进,在这最后的关键时刻,正人类空间的物质场已刻不容缓。建议同修们在写出心得交流的同时,在各自的领域(科学、医学、经济、文化、生活等等)利用各自的条件,以来自法中的正见和智慧,也为大法网站及报刊多写一些破除常人这层壳的文章。只要能促使人重新思索,就已在破除人的观念及背后的邪恶,就已在改变其物质因素。大法弟子的文章带有灭邪的能量(尤其是有针对性的),可以新的视野、新的思维,加速人类物质环境的清理和纠正。
    TOP


    只要走得正,就会有正的因素来帮助你

    圆明

    一、SOS环球步行

    环球步行,顾名思义就是围绕地球走一周。这不是一般的行动,这是一个非常大胆的设想,也是一位勇敢者的倡议。今天我遇到了SOS步行的大法弟子,并且向他们问道:“你们是怎么想起要环球步行的?”他们说:“因为我们修的是法轮大法,这个法太大了。那么要正法,就要有一个适合这么大的法的行动去配合。因此我们就采用了步行这个容易被人接受的方法。其实这也是救度众生的一个自然的方式。SOS环球步行,实质上是一个正法的过程。但走路本身不是目的,它创造了一个接触众生的机会。我们要通过走把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美好带给世界上的每一个人,我们要通过走把江XX邪恶集团的阴谋彻底戳穿,我们要通过走用法的力量将乾坤扭转。”

    现在他们已经走过了冰岛,法国,比利时,今天他们又行进在去往卢森堡的路上。每到一个地方,他们首先与当地的媒体联系,与议员见面,把江XX邪恶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讲给他们。并且有一个口号:“邀请你们与我同行一个英里,来制止江XX邪恶集团在中国对法轮功实行的国家恐怖主义!”我想:在他们的感召下,将会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正法的队伍中来。

    二、只要走得正,就会有正的因素来帮助你

    当我问道:你们开始提出SOS环球步行时,有没有不同意见?其中一位弟子豁达得说道:当然。在和平环境中修炼,就要突破。当许多人对你有意见时,就看你能否突破。他举了一个愚公移山的例子。当愚公想把门前的大山搬走时,有的人耻笑他。愚公说,我死了以后有我的儿子,儿子死了,又有孙子,子子孙孙搬下去就会把大山搬开。他的精神感动了上帝,上帝派来一位天神把大山搬走了。他说,不管我们干什么,都会有很多困难,特别是在我们修炼的道路上会出现很多你意想不到的事,这些你都不要怕,只要你走得正,就会有正的因素来帮助你。

    他还告诉我:SOS环球步行,如果你从高处往低处看,它也是一个“一脉带百脉”的过程,打一个周天。哪一个地方不通了,那个地方就有问题。实际上它也是在正一个很大范围空间的法。正法过程,是以卷进更多的生命为目标的。不光是法轮功学员,要让更多的人参与,帮助和推进,这就是我们步行的目的。

    他们几乎是每天走一个城市,每到一个城市他们就向当地的人们介绍法轮功,去唤醒每一个人。

    三、通过步行,把人的东西都走掉

    这些步行的同修们,他们以大胆创新的精神,以勇敢者坚强的意志,大踏步地向各自的目标挺进。他们的口号是:一步一个字“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每走一步都在铲除邪恶,每走一步都溶在正法之中。他们说得好:通过走我们对法的认识越来越深,通过走我们要把人的东西都走掉,把不符合法的东西都走掉,把所有的执著都走掉,到那时我们就会日行千里。


    (摘自圆明网)


    TOP


    破除中国人的观念,打破邪恶生存的基础

    大法弟子

    在洪法讲清真相的过程中,我个人体会难度最大的是中国人。西方人没有什么障碍,容易明白真相,所到之处,对大法与大法弟子都是善意的同情与正义的支持。所以邪恶所赖以生存的基础主要是在中国人那里,尤其是在中国大陆。

    历史久远,沧桑变幻,中国人在生生世世的轮回转世中积攒了滚滚业力,有着各种各样根植很深的观念,形成了不同的黑色物质场。这正是邪恶得以生存以及现今苟延残喘的基础。师父在《转法轮》第六讲“治病问题”一节中说:“那个黑色物质业力场。它是属于阴性的东西,属于不好的东西。而那些不好的灵体,也是阴性的东西,都是属于黑的,所以它能够上得来,这个环境适合于它。”这也就是为什么邪恶最害怕的就是真相的传播,因为一旦大家都明白了真相,它就无处可藏。所以邪恶会竭尽全力,殊死斗争般地去阻止真相的传播。我们冲破重重阻碍,通过各种渠道,利用各种手段向中国人讲清真相极其重要。

    同时,邪恶也是利用中国人这些历史上形成的种种观念来达到实现灌输谎言的目的。其实,这些种种观念也是旧势力从历史上就已经安排好了的,为了在今天利用来阻碍正法。无数的中国人被邪恶的谎言所蒙蔽,这又同时给邪恶提供了滋生的土壤。邪恶极端邪恶地在必然的自毁中还在企图毁灭众生。救度世人,打破旧势力的一切邪恶的安排,是我们义不容辞的历史使命与神圣的殊荣。

    我们大法弟子人的表面也或多或少地存在各种观念。我们必须纯净自身,不被这些观念所左右,不给邪恶以任何可乘之机,在我们这里不给邪恶任何可生存的空间,我们才能真正有效地清除常人的观念乃至邪恶在他们那儿生存的物质场,才能真正打破旧势力的邪恶安排。只有我们很正,才能去正一切之不正。

    用大法中修出的智慧从根本上破常人的观念(不同的壳)。我们越正,越纯净,越坚定,威力就会越大,就会势如破竹一般。常人明白真相也就会是一个自然而然、水道渠成的过程。我们的纯善与慈悲是最有力量的,会打到常人思想深处去,会启迪他们的本性的善的一面。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观念,而人与人的观念又不一样。这就要求我们能够深入细致地去向中国人讲清真相,因人而异,适机而行。师父在《转法轮》第六讲“治病问题”一节中说:“每一种病都有每一种病的针对治疗的功能,……有多少种病就有多少种功能针对去治。”我们应该针对中国人每个人不同的观念有效地去讲清真相。当我们将这些观念各个击破时,人们就会清醒过来,邪恶就会灭尽。

    中国人之间都有着联系紧密的关系网,一个个群体中的个体之间都会相互影响。所以当一个人明白了真相之后,就成为一份正的力量,而这份正的力量又必然会去自觉地影响其它个体。由此,“一脉带百脉”,最终形成一个个正的群体。当所有的正的群体形成时,邪恶就再也无处可藏,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得到应有的可耻下场。

    向中国人讲清真相不是件简单的事情。讲什么,如何讲,我们在实践过程中就会越来越明白。“理智”、“智慧”、“慈悲”,“语气”、“善心”、“道理”,……都是我们在正法修炼中实修出来的。师父在《转法轮》第六讲“武术气功”一节中说:“真正有功的人,有能量的人,你不用特意去发,你摸过的东西都会留下能量,都是闪闪发光的。”让我们用自己纯正的光芒,去照耀所有阴暗的地方;光芒所到之处,将万家灯火通明,世人的本性与良知将被唤醒。

    让我们不负师恩浩荡,更加精进,以坚不可摧的正信,以大法无边的威力与无量的智慧,“全面讲清真相,正念清除邪恶”(经文《大法坚不可摧》),在不同空间同时扫荡粉碎一切邪恶,共同迎接“天清体透”新宇之辉煌。

    TOP


    破除常人观念 用亲身实例讲真相

    俄罗斯大法弟子

    在揭露邪恶,讲清真相,洪法中,同修利用各种各样非常好的形式,如;印发报纸、传单、邮信、录像带、光盘、电子邮件……每个人根据自己所能和不同的对象,有所选择,做起来也都非常顺手。在做的过程中不断提高心性,向更高境界升华。

    对我来说,另一种方式,面对满脑子装的所谓现代科学的专家、学者、教授揭露邪恶,讲清真相,洪法真感觉很难。开始几次与一位教授一谈到大法就不欢而散。觉得现代科学观念障碍着他,真拿他没办法,这人悟性低,没缘分……。过后自己惭愧法没学好。有一天背《论语》,师父第一段话里“科学”二字一下点醒了我,我的亲身经历是人体科学最好的见证,用自己亲身经历证实大法,用生命科学证实大法,这不是最好的见证吗?!自己没上过大学,文化程度低,一讲“科学”就说不清楚,这是常人观念在束缚我,要改变别人的旧观念,首先要破除自己的常人观念,悟到;多学法,多看书,“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经文《排除干扰》)

    我的生命是大法造就的,我的健康来自大法,我的智慧也是大法给的。我要用大法给予我的健康和智慧揭露邪恶,讲清真相,证实大法。

    不久前几位同修一起又见到了那位教授,比以前更傲慢、无理。大家都被陷入他的“科学”里面,讲来讲去,教授开始无理地大声指责……。我们马上想起一位同修说过, 对这种人要发正念,我走到另外房间发正念,铲除另外空间控制干扰的邪恶物质。这时看到教授渐渐开始平静了,在他同意听我说的情况下,我诚恳地告诉他;我没有上过大学,不懂现代科学,只想把我的亲身经历告诉他,我今年52岁,96年开始炼法轮功。以前,从25岁开始两次大手术后,几乎年年有病住院,各种中西医药、放射性药用了很多,花了单位很多钱,医学专家,教授没办法治好我的病,十几种疾病折磨得使我痛苦不堪,痛苦只能自己忍受,谁也代替不了。可自从炼了法轮功,身体一天比一天好。我的病全好了,药也不用吃了,真是象《转法轮》里写的那样“无病一身轻”。全世界一亿人炼功,无不感到法轮大法太神奇了。每个人一生中都有很多追求,名、利、情。老了一身病。我们上了年纪的人还需要什么呢,不就需要个好身体吗? 医院没能治好我的病,看《转法轮》,按照书中“真、善、忍”做好人,更好的人,提高心性加炼功,病就好了。天文学、物理学……什么是科学? 我觉得法轮功才是真正的科学。教授听完沉思了一会,点头说很有道理,提出一些问题,我们做了回答。同修又讲了“天安门自焚”真象。教授态度开始转变,把师父讲法录像带借给他看,他欣然接受了。临走的时候说: “活了一辈子,现在我也想要个好身体!”

    同修又一次感到师父伟大,慈悲于人,挽救众生。“那么我们在讲清真象的时候,清除了一些人对大法邪恶的念头,最起码在这一件事情上不是救了他吗?”(经文《李洪志师父在北美大湖区法会上的讲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