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12月6日 星期四

  • 无神论是教人类自我毁灭的迷魂药

  • 秋感 化莲

  • 正悟

  • 劝善歌

  • 宁宁的爸爸正法记

  • 我们为什么在久远年代以前就来到了这里

  • 破除人的观念 在法上认识法


  • 无神论是教人类自我毁灭的迷魂药

    大陆大法弟子

    无神论是极其肤浅的假理。神是另外时空的客观存在,压根儿不存在“有”`、“无”问题。人是神造就的,掉到人类社会这个迷中之后,失去了直接与神接触、直接看到神的资格与能力,逐渐陷入了“越看不见越不相信,越不相信越看不见”的恶性循环圈里。“见可信,不见即不信,此乃下士之见”(《精进要旨>> “为何不得见”)。看不见就不承认,说人是猴子进化来的,无神论就是这种无知谬论。其实这才是透顶的愚昧!它产生和传播的基础,也是那种最狭隘、僵化、粗浅、简单的下士之愚见。进化论,是无神论者强加于人的。

    无神论是教人作恶施暴的歪理,其要害是无法无天。“社会的发展也是神安排的”(《法轮佛法─在美国讲法》),“人类的发展是高级生命在很高的层次中才能够控制的,按照发展规律在进行着。”(《转法轮》)无神论者否定了神的存在和“控制”,可从来没有(也不可能)摆脱神安排的发展规律。逆天意而行的结果只是造业甚多,到了今天几乎人人都是业滚业滚来的了。主元神被后天观念和业力层层包围,人的善念越来越少,自身都变异了。神对人的控制,就人自身而言,主要体现为心法(道德规范)的自我约束。无神论者观念上否定了神的控制,却有意无意地接受了所谓的“权威”、“法制”,受到越来越多的外在的、强制性的、作茧自缚式的法律、纪律和强权的制约。利用无神论的邪恶政治人物,嘴上说没有“救世主”,实际上贪天之“位”居为己有,将天赐予人的权利硬说成是他们恩赐的,明里暗里地大搞“造(假)神”运动。所以,随着无神论的传播,就出现了这样一种奇特现象:越是无神论盛行的地方,权威、法制的旗号打得越高,个人崇拜搞得越凶,无法无天的集权、独裁、特权和恣意妄为越厉害,越是“强权大于真理”,越是腐败猖獗。统治者,信神的,就连皇帝、国王或总统也不敢无法无天,敬天事神唯恐不周,把修炼者视若天使。过去中国帝王叫做“天子”,对神毕恭毕敬,对修炼者非常敬重;不信神的,尤其是各级最高领导,即使民主口号喊得再响,下面的监督再强,也往往因为权势在一定范围内“至高无上”,又无视或者自以为没有来自其上面的管束,自身没有心法约束,也会无法无天地胡来,把敬神修道斥为迷信,并且蛮横压制、粗暴打击。今天,这种掌权者的胡来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这集中地表现在对法轮大法与大法弟子无所顾忌的邪恶迫害上。

    无神论的受害者,不是神(它危害不着神),而是人。常人一般有三种归宿:得道、轮回、毁灭。“人要返本归真,这才是做人的真正目的”。(《转法轮》)返本归真,就是得道、得法。得道、得法,凭悟、靠信,依赖正信从迷中悟出来修上去。人信神,知道从生命的永远着想,为人重德。无神论让人只顾一生一时的私利,埋没人的佛性,放纵人的魔性,教人断绝得道、得法的念头和对来世的希望,淡漠道德观念,从人的本性上破坏人类,让人只认最终毁灭一条路。暗中干了什么需要保密的事,信神的都讲“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总会考虑后果,多少有所顾忌。如果干的是什么亏心事,也知道只能瞒人一时,瞒人的时候也会有心法的约束,也会受到良心的谴责。这是维系人类社会存续至今的一个根本原因。而无神论者,只讲“你知、我知”,没有心法约束,干起坏事来,不计后果,无所顾忌,顶多再打一些如何逃避舆论谴责、法纪制裁的坏主意。而今,已使人产生了变异,陷入了物欲横溢、为所欲为、正邪不分、无法无天的险恶绝境。不过,人如此败坏下去,神是决不允许的!

    “人不治天治”(《转法轮》)。无神论者否定了神的存在,放弃了对神的信仰,神并没有抛弃他们,依然在保护着他们,传道传法救度他们,并通过灾难予以惩诫。保护和惩诫,都是神对人的慈悲。而无神论却教人一概不承认,任意诽谤天法,迫害救度人的觉者和正法修炼者;把神的惩诫一概说成是“迷信”或“自然现象”、置于“意外”,以至大祸临头也没明白过来。无神论者的悲哀在于,自己迷得最深反倒自以为最清醒最明白,反倒把信神视为“迷信”。即使如此,直到今天神还是在尽力挽救他们:“告诉大家,中国大陆上所有发生的一切天灾人祸,已经是针对那里众生对大法犯下罪恶的警告。如其不悟,真正的灾祸就将开始。”(《大法坚不可摧》)

    无神论作怪的原因,从表层上看,是那些利用无神论的政治人物,打着“为民”的招牌,借以麻醉自己,愚弄民众。从深一层看,更为可悲,整个人类都落到了外星人的手里。外星人为了达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用科学取代了传统的宗教,将其强加于人,利用人的欲望取代了神赐予人的心法,使人不再乐天安命,安分守己,而是妄自尊大,恣意妄为。

    邪恶之徒完全失去了善念和人性,残酷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达到了疯狂的程度,堕落到十恶不赦的地步;有些人看不到邪恶势力的邪恶,看不到善的力量,不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天理,不相信大法的法理,只听信邪恶的欺骗宣传,不敢正视客观存在的事实,不敢看或不愿看大法真相材料,甚至把被动参与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这样伤天害理的作恶也当成了“混饭吃”的差使。

    肤浅体悟,请同修慈悲指正。

    2001年11月15日
    TOP


    秋感 化莲

    师父《秋风凉》诗读后

    正明

    秋 感

    秋风扫败归土埋
    邪恶灭尽落尘埃
    善恶终报天宇明
    亿万奇花报春来


    化 莲

    清荷盛出污泥中
    微尘不染顶莲蓬
    修成吾心纯净明
    荷化金莲立天穹



    TOP

    正悟

    敬呈至尊至上的师父

    大法弟子

    负债累累业满身
    旷宇茫茫坠落沉
    六道轮回挣扎苦
    红尘路上满泪痕

    万古机缘遇师尊
    恩赐天书《转法轮》
    同化大法“真、善、忍”
    愿将热血洗封尘

    “主佛”历经兆劫苦
    慈悲苦度有缘人
    业力满身修还度
    耗尽一切“正大穹”

    “金刚不破”法粒子
    “纯洁不变”守诺言
    “坚不可摧”兑誓约
    “圆满功成”随师还



    TOP

    劝善歌

    大法弟子

    劝善歌


    (一)
    天上有眼睛,
    善恶分得清。
    修炼得福果,
    恶人遭报应。

    (二)
    有钱有势难保命,
    天灾人祸有原因。
    善待大法福分至,
    恶念一出种祸因。

    了解真相心眼明,
    是非正邪看得清。
    摆好位置善言行,
    福报善报会来临。

    告警察

    邪恶警察少猖狂,
    逆天行事要遭殃。

    灾祸天天有,
    大难在后头。
    警钟已敲响,
    回头悟一悟。

    莫拿生命当儿戏,
    弃恶扬善来得及。
    若被名利挡眼睛,
    恶报下场受不起。




    (转载自明慧网)

    TOP

    宁宁的爸爸正法记

    恒心者

    我想说一说一位大法弟子,宁宁的爸爸。

    他是96年得法的,没炼功之前就已经看了半年的《转法轮》书了,一拿到《转法轮》,他就知道这是一本修佛的书,并能使人修炼圆满,所以非常珍惜,通过看书就戒掉了烟和酒这两样恶习。炼功后的第十一天,刚一炼“两侧抱轮”的时候,就定住了,感到两手间有两个大法轮来回地穿梭,像刮十二级台风一样猛烈,瞬间之后看到自己的头由淡灰色变成淡黄色,最后一直转变为“透明”。当天晚上回家后看师父的教功录像带,只见无数的法轮从电视里飞出来钻到了他的脑海里,一个月后学法时,就看到层层叠叠的佛、道、神从书里走出来,再看书时,只见书上的每一行字都是金黄色的,上面的字都不认识,他当时想这肯定就是天上的《转法轮》吧。两个半月的时候写了一篇心得“让真、善、忍充满每一个细胞”,并一直按着师父说的“心性多高功多高”不断地提高着自己的心性与层次。两个半月以后,他就走出来,不断地和学员交流,告诉大家学法的重要性,使有些学员在法上提高了认识,对法有了正信因而坚定地走到了今天。

    特别是99年4.25、7.20以后的两年半时间里,在环境极其恶劣的情况下,他更是凭着对大法的正信与坚定,在学员中不断地讲清真相,使得很多学员都坚定下来。2000年7月20日师父的《各地大法学会》经文发表以后,他更是非常理智地发真相材料、贴传单、挂横幅和彩旗等等,至今从未间断过。他的行为带动了周围的学员,一些学员至今也没掉过队,甚至能够一同走在正法进程的前列。下面讲几个宁宁爸爸的小故事。

    (一) 挂彩旗

    去年11月的一天,君君给宁宁打电话:“快跟你爸来。”于是宁宁和爸爸一同来到君君家。刚一开门君君就说:“快进来,我要给你们一个惊喜!”进屋一看,满屋都是红红黄黄的彩旗,每面彩旗上都写着不同的标语,“真、善、忍”、“法轮大法好”、“还师父清白”、“窒息邪恶”等等,真是太好了!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在傍晚的时候他们出发来到了香山脚下。那时监狱中弟子们在绝食,宁宁的爸爸在家里也同样吃不下饭,在外面承受着同样的一切,40多天掉了40多斤肉,身体非常瘦,只有一百零几斤的体重,宁宁很为爸爸担心。他们三人每人身上背着一个大大的背包,每个包里大概有一百多面旗子,宁宁爸爸的包是最重的(大概有六、七十斤),他们沿着爬山的路线向“鬼见愁”攀登。宁宁看了看爸爸,没问题,脚步稳健,心总算放下了。天已经很黑了,公园里还有巡视的人员,待他们走远后,仨人就开始挂起旗来。一路上心情真是格外地舒畅,回头看看,彩旗在夜色中飘扬,仿佛在向黎明招手,盼望着黎明早日到来。宁宁的爸爸稳步地向上攀登着,他挂的彩旗最高。宁宁还有很多执著心,当心起来时,一个大跟头就摔倒在地,彩旗从树枝上划下来,铁铊正好砸在她的脸上,险些砸了眼睛,这是心性问题呀!正法中不能掺杂一丝的“自我”!宁宁的爸爸回过身来把她拉起来,说:“哪儿跌到了就从哪儿爬起来!”就剩下最后三面彩旗了,他们按着“真、善、忍”“法正乾坤”“窒息邪恶”从低到高的顺序向树上抛了上去。这时还差几步路就要到“鬼见愁”顶峰了,突然山顶上传来了狗叫声,宁宁和君君都有些害怕,没有从正面的台阶上到山顶,而是绕道而行,这时往山顶上看去,宁宁的爸爸已经站在了那里,狗也停止了吠叫。就差这么一点儿,这可不是一点儿的问题呀!站在山顶,壮观、殊胜、美好,看看宁宁的爸爸,他的眼睛在深夜中格外明亮,看上去就是一个伟大的觉者!到了山脚下,已经是夜里2点多钟了,早已没有任何车辆,忽然不知从哪里冒出一辆“夏利”车,司机说找不着路了。真是太妙了,哪儿是找不着路啊,是师父安排他来接他们仨回家呢!

    今年二月的一天晚上,宁宁的爸爸他们四人一行来到天坛公园,一进公园,便看到公园四处布满了穿同样衣服、打同样手电的邪恶之徒,除了宁宁的爸爸相当镇定外,其余仨人都有些紧张。君君选择在马路边一片树林里准备挂旗,刚站了一小会儿,就有手电筒照了过来,而且说话声越来越近。宁宁的爸爸让大家赶快换地方。进了一个大门,刚走没几步,过来了几个散步的游人,宁宁的爸爸往十字路口西边的另一条道上拐去,这时宁宁看见爸爸站在那儿想了一下,就从宁宁的背包里拿出旗子,说:“开始挂。”这时君君和小丽还没回过神儿来,只看见行人们头也不往这边看的都朝另一个方向走去,也没明白是怎么回事。宁宁的爸爸这时已经挂了好几面旗子了,突然从远处开过来一辆吉普车,探照灯照亮了好大一片地方,刚挂好的旗子和几个人肯定都能被照进去,宁宁很害怕,赶紧往黑处跑,宁宁的爸爸严厉地叫住她:“你干嘛呢,镇定点。”宁宁马上平静了下来,不远处的君君和小丽也镇定了下来,车开了过去,什么也没发生,也不会发生,但这肯定是怕心招来的。不时地有几辆车通过,还传来游人的说话声:“今晚怎么有那么多风筝呀?”还剩下20多面旗子了,君君和小丽想换另一个地方再挂,宁宁的爸爸让宁宁叫住她们俩儿就在这边把旗子挂完后再离开。挂完后心情马上就不一样了,再听路边散步的人说:“嘿,满处都是旗子,肯定是真、善、忍。”事后,宁宁问爸爸“在那儿想了一下”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游人和邪恶都往另一个方向走,而且没有一个回头看的。几个月后师父叫大家发正念,宁宁才明白了爸爸。

    4月份,君君去了海外,但是他们这里正法的队伍还在壮大着。5月4日晚上,又是一行四人来到了玉渊潭公园,旗子只有两个内容:“真善忍”和“法正人间”。来到“樱桃园”的门口,宁宁的爸爸就开始挂旗,刚刚挂了两个,发现不远处的草丛里有一个邪恶之徒突然站起来冲这边走来,宁宁往前走没有发现这一切,听见身边的功友急得想叫住宁宁的爸爸不要往邪恶嘴里送时,这才看见爸爸正向邪恶大踏步威严地走过去,就跟这位阿姨说:“没关系,我爸在正法。”邪恶之徒这时变得异常紧张,掉头就走,宁宁的爸爸一直跟着他,邪恶之徒这时改为小跑,宁宁的爸爸这时越走越快,比邪恶之徒跑得还快,邪恶之徒又变成大跑,最后疯跑,很快便丧胆而逃了。那一晚大家在宁静的夜色下顺利地挂完了旗子,快到公园门口时,两个邪恶之徒和大家面对面地擦肩而过,除了阿姨攥紧了宁宁的手稍有些紧张外,大家都平静地离开了。第二天就听到有人在议论:“听说玉渊潭一大早出动了好多警察,摘了一整天的旗子。”“法正人间,真是太好了!”宁宁的爸爸做到了师父经文《也三言两语》中说的:“对宇宙真理坚不可摧的正念是构成善良的大法弟子坚如磐石的金刚之体,令一切邪恶胆寒,放射出的真理之光令一切生命不正的思想因素解体。有多强的正念,有多大的威力。大法弟子们真的是在从常人中走出来。”

    (二) 上天安门城楼

    去年12月底的一个上午,宁宁的爸爸给宁宁打了个电话:“告诉你妈我去天安门了,今晚回不了家了,你能不能把家里的那个拿过来。”(那个是指带有真善忍和法轮图形的一个大横幅)稍微停顿了一下,又说:“算了吧,放心吧,最多两天我就能回来了。”那个时候凡是上天安门打横幅的抓着肯定是要判刑或劳教的。宁宁的爸爸早就知道了宁宁的担心,劝她好好照顾好妈妈。来到天安门广场,宁宁的爸爸一眼就看到十几个大法弟子在广场中央打横幅和喊口号,马上就加入了进去并一起喊口号,不一会儿恶警冲上来对着喊口号的大法弟子猛挥拳头,却把宁宁的爸爸推到了一边。宁宁的爸爸忍无可忍,觉得邪恶太猖狂了,尤其看到他们打大法弟子时心里很难受,一定要证实大法,可在这儿跟谁说呢,上天安门城楼!于是就向天安门城楼走去。这时耳朵里传过来对话声:“注意,有一个穿蓝大衣的人很可疑,他正向城楼那边过去。”(这是在广场上的便衣在和城楼上的警察通话)买好了上城楼的门票,搜身时邪恶叫宁宁的爸爸骂师父,并说:“你说法轮功是X教。”宁宁的爸爸义正词严地说:“从我会说话的时候我妈就告我骂人不是好孩子,都这么大了,你让我在天安门城楼上骂人,有这么做的吗?”邪恶被问得张口结舌。这时,第二个邪恶又说:“法轮功是x教,报纸上都说了,你知道不知道?”宁宁的爸爸没正面回答他,反问道:“你炼过法轮功吗?”“没炼过。”“没炼过你怎么知道是X教的呢?”邪恶又被问得哑口无言。邪恶这时又问:“你炼吗?”“我炼,因为法轮大法好,所以我炼。”这时周围已经聚集了很多排队准备浏览城楼等候搜身的人,其中还有外国游客,宁宁的爸爸开始讲述法轮大法好,他炼功以后的变化,人群开始骚动起来。突然又一个邪恶挥动着拳头从远处冲过来,看样子是想把宁宁的爸爸给打倒,宁宁的爸爸抬眼看去,只见一道金光直射出去,并大声说:“你看,天安门城楼比中央电视台的屏幕还大呢,你敢在这地方打人?!”这时邪恶的眼睛立时没了神,挥舞的拳头变成了伸出的一个指头:“像他们这样到天安门闹事的拘留一个月,像你这样到天安门城楼闹事的,判你一年零三个月。”这时邪恶早已乱了阵脚,只好赶紧调车把宁宁的爸爸接下城楼。上车的时候一个警察客气地说:“请上车吧,坐最里边。”到了天安门地区派出所,凡是报姓名的都坐在了长条椅上,不报姓名的都冲墙站着,宁宁的爸爸没报姓名,却悠闲地在两排人之间走来走去,然后站在那里“抱轮”,能量场真是强极了!两个小时过后,一个女邪恶拿着一张纸疯癫癫地跑过来,这是它们从电脑里调出的宁宁爸爸的资料,不一会儿,当地派出所的警察就把宁宁的爸爸接走了。在派出所,宁宁的爸爸智慧地同警察交锋,没有给邪恶留下一丝一毫的供它们日后迫害大法弟子的证据,致使它们又败下阵来,一天后被无罪释放,这真是一个奇迹。最令宁宁的爸爸高兴的是,这次他终于站在了天安门城楼上向众人说出了发自肺腑的心底话:“法轮大法就是好!”


    (转载自明慧网)
    TOP


    我们为什么在久远年代以前就来到了这里

    大法弟子

    有一个问题一直萦绕着我:我们为什么在久远年代以前而不是在接近师父公开传法时来到三界内?

    几年不见的一个同学打电话来说,另外一个同学到伦敦来出差,我们是不是借此机会聚一聚。于是我们一行五人,相聚于中国城。四个同学除了一个在两年前见过外其余三个都有几年不见了。饭桌上由个人的近况自然谈到了法轮功。

    事过之后,感谢师父安排这次讲清真相的机会之余,我得到了上面问题的部分答案(说部分答案是因为我相信这后面还有更深奥的法理只是我尚未悟到)。我们与大法的缘是在久远年代前,在那山盟海誓之前就结下了(难怪我第一次听到法轮功三个字时感觉好象以前听说过)。我们曾经是天上的佛道神。我们当初那敢于放弃天上没有苦吃的环境来到人间助师正法的一念,是纯正的。师父珍惜的也就是我们的这一念,给予了我们最好的一切。为了让我们能了愿,师父“历尽万般苦”(<<洪吟>>“大觉”)为我们安排了与今世要救度的众生在生命的长河中结缘。公开传法前师父也不断转生到人世除了与其他众生结缘之外,还在人间不断地以各种方式与我们进行接触,使我们与大法的缘份不断。师父呵护着我们,为我们承担着生生世世造下的天大的业力,不断地破除着旧势力在我们轮回转生中的各种安排,使我们能够在今世走上大法修炼的路。今天为圆满我们的世界师父又为我们安排了各种机会让我们向可救度的众生讲清真相。然而,在生命的长河中众神(包括我们)在不知不觉中产生了变异。为了让我们能了愿,师父告诉我们要修炼心性,修去我们生命中变异的那部分,在正法中同化大法,救度众生才能重返天堂。至此,我对于主佛的良苦用心,浩荡的佛恩有了新的领会。

    在主佛如此周到精细的安排下如果我们今天因贪图安逸而违约或无论任何原因而不能修去变异的部分,不能走出人来,岂不是犯下欺主,欺己 ,欺众生之罪而成为宇宙的千古罪人,真相大显后岂不是“无颜见江东父老”吗?唯有不断精进,做得更好,才能真正摆正自己对主佛,对众生的关系。

    TOP


    破除人的观念 在法上认识法

    大法弟子

    我修炼已经三年了,可双盘始终很困难。有一段时间自己也很着急,周围的同修也不断地鼓励我,自己也下了一番功夫,可还是不行。

    有一天我学法,读《转法轮》第二讲“关于天目的问题”时,师父的几句话突然间点醒了我。师父说:“而我们的眼睛却有一种功能,能够把我们物质空间的物体给固定到我们现在看到的这种状态。其实它不是这种状态,在我们这个空间中它也不是这个状态。例如在显微镜下看人是个什么样?整个身体是一个松散的、由小分子构成的,就象沙子一样,颗粒状的、运动的,电子围绕着原子核在运动着,整个身体都在蠕动着、运动着。身体表面不是光滑的,不规则的。宇宙中的任何一种物体,钢、铁、石头都是一样,它里面的分子成分都是运动的,整个形式你都看不见,其实它都不是稳定的。这张桌子也在蠕动着,可是眼睛却看不见真象,这双眼睛能给人造成一种错觉。”

    我一下明白了,腿硬双盘起来困难,这是一种假象,是人的一种观念。我们是修炼的人,应该在法上认识问题,不能被常人的假象迷惑,要破除人的观念。由于在法上悟到了,所以从那以后双盘也就不是问题了。

    现在把自己的一点体悟写出来,希望能给和我有同样状态的同修以启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