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3月24日 星期六

  • 法律改变不了人心

  • 转世的证据-公元前期的生活(1)

  • 我对正见网重要性的看法

  • 历史的手:(7)数学(术数类)

  • 心怀纯真持正见 大法条幅显神威

  • 未经岁月事 已然法中人

  • 自心升华解情愁

  • 来历不明的天然大金块


  • 法律改变不了人心

    毛毛

    说起法律,恐怕大家都会说法律健全是一件好事,国内多少年来都在谈法制建设,有什么人干了坏事却没有受到应有的惩罚,人们会说这是因为法律还不够健全。按照这种逻辑,姑且不论有没有可能存在这样的法律,可以面面俱到地预见到所有可能的恶行,是否有人计算过我们要制定多少条法律法规才算得上法律健全呢?

    说起法律健全,在这个世界上美国算得上是一个典范了吧?为什么美国的各种犯罪行为不断呢?而且罪犯的年龄越来越小,连续不断的校园枪击案件令美国父母惊呼:“我们怎么还能放心地把孩子送到学校。”是因为法律不够健全吗?违法的人明明知道违法要受到惩罚,为什么还要有法不依呢?这恐怕不能简单地归结到法律不健全上吧?

    到美国来的中国人都知道,教育孩子要小心,在美国打孩子是犯罪,孩子可以叫警察来。很多人都觉得这条法律有点不合理,天下那个父母不爱孩子,打孩子是为了教育,不是为了伤害,这同犯罪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两回事呀。那么为什么会有这么一条法律呢?我不敢确定地说一定是这样,但是恐怕是同家庭暴力犯罪现象有关吧。当人们发现越来越多的家庭暴力事件的时候(其它的现象也是一样),不去分析问题的症结所在,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只是简单地制定法律去禁止,从而封闭自己。结果是法律条文越来越多,束缚得人们无论干什么都要冒着触犯法律的危险。人们称之为法律健全。

    很多人热衷于制定和执行法律,学习各种法律条文,却忘了想一想法律的最终目的是什么。法律的最终目的是为了维持社会秩序,为人们创造一个平安和祥的社会环境。如果法律制定得越来越多而社会秩序却越来越乱,我们是否应该重新考虑一下我们的做法对不对?

    中国远古贤君统治时期,社会安定,人民安居乐业,靠的是以德为本,而不是法律的健全。据汉朝的记载,朝鲜在上古时期,当时的君王教民以礼义,田蚕织作,只设置了八条禁律,杀人者偿命;伤人者以谷物赔偿;偷盗者,男子没入为家奴,女子为奴婢;自赎者每人五十万,即使被赎出为民,民俗还以此为羞耻,无人愿意与其联姻。所以社会安定,夜不闭户,女子贞节自重。到汉朝,有商人经商至此,见这里夜不闭户,于是晚上偷盗人家,破坏了当地的风俗,犯罪的人渐渐多了起来,于是法律条文相应增加,达到六十多条。由此可见,法律条文的增加是社会道德下滑,人们失去了自我约束的力量,导致社会整体的败坏,才不得以而为之。如果反过来以法律条文的健全作为一个社会是否安定健康的标准,那正好与事实相反了。

    真正要建立一个平安和谐的社会,根本在于“教民以礼义”,用现在的话讲,要教导人民重视道德。法律改变不了人心,依靠法律来约束人们,只是从表面上强制人们,如果人没有从本心上认识到,人们看不见时,他还会做坏事。如果每一个人都从内心认识到做坏事是羞耻,绝对不应该,从而整个社会形成了一个强大的道德力量,这才是真正的“德治”。这样的社会才是人们梦寐以求的幸福社会。

    李洪志先生传出的法轮大法,教导人们出了问题要向内找,看自己的不足,不要看别人。每一个法轮大法的修炼者都在学着向内找,提升自己的道德,以“真,善,忍”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这必将带来整个社会道德的整体提高。如果每个人都能够以心法约束自己,何必要那么多的外部因素(法律)来管理呢?法律是改变不了人心的,真正的根本在于人心。

    TOP


    转世的证据-公元前期的生活(1)

    编者按:我们曾在《科学分析转世1000例》一文中向读者简要介绍了心理学医生海伦.瓦默巴赫(Helen Wambach)所着的《转世的证据》一书。关于本书的介绍引起了读者的广泛兴趣。为了满足广大读者的要求,我们选译了此书中一些片段,以飨读者。

    ---------------------------------------------------

    公元前期的生活

    在我研究的1100人中,21%去了基督诞生以前的年代,其中第一组800人有21%,第二组300人有20%。两组惊人的相似对应于研究对象生活在公元前2000年的比例:第一组7%,第二组8%。在公元前1000年到公元前500年间,两组完全一致:生活在公元前1000年的两组各有7%,生活在公元前500年的两组各有6%。很明显,在公元前2000年左右文明时期生活的人口密度高于后来时期。

    我查看了三个公元前时期的上、中、下层阶级构成比例的图形,以找出两组间是否有关联。两组的图形惊人地相似。公元前2000年,两组的5%属上层阶级。中层阶级占第一组的26%,第二组的30%,平均为28%。下层阶级两组平均为67%。

    公元前1000年,第一组的4%和第二组的9%属上层阶级。中层阶级的图形也很稳定,第一组有33%,第二组有36%,平均为34%。下层阶级平均为61%。相对于其它时期的阶层分布,图形显示公元前期更为繁荣,直到1500年左右。

    到公元前500年,手工艺人、商人以及其它中层阶级人民的数量仍然大体相同,约占30%。而上层阶级增加到6%。下层阶级占第一组的62%,第二组的72%,平均为65%。

    我很感兴趣地注意到我的研究对象在公元前2000年时期居住的地点。84人中只有7个生活在西半球。尽管只有一人知道精确地点,但内部证据显示另一人住在现今的美国(可能是阿里桑那州),其它六人在南美。

    生活在中美洲的一个人有着愉快的经历。他发现自己是一个女人,蓬松的头发又黑又长,发上系着珠子,腰裹皮裙,上身赤裸。景象是一个山谷,前望平原,河流绕左,森林在后。建筑物“看起来象树枝搭盖的平房”。在回答儿童时期有什么活动的问题时,他说骑马,然后补充说,他觉得在公元前2000年这是不可能的。有趣的是,考古队曾发现一匹马的残骸,提示西半球早在公元前3000年即已知道马的存在。

    生活在公元前2000年的南美洲的研究对象(7%)描述了当时的文明,听起来相当先进。一名男子报告了如下生活:“我穿着布做的长裙,腰扎皮带。好像还套着类似马甲的衣服,以及装饰华丽的宽宽的金属肩带。我的头发是黑色的,长及颈部。皮肤是深棕色。天气暖洋洋的,十分舒适。我看见建筑物,很像寺庙。它们有着光滑的石墙,以及台阶。”食物是黄白色的米粥或玉米糊。

    他在儿提时代学写过一些符号,但无法进一步详细描述。他觉得成人后从事一种刻字或印符的工作,并终身以此为生。他在五十多岁时死去,原因不明。他的宗教信仰教导说“心灵的太阳是主或力量”。他形容灵魂离开肉体时“金色的光芒如瀑布般向我洒下”。他看见的地图是秘鲁。

    (待续)

    (正见网编译组编译)

    TOP


    我对正见网重要性的看法

    师父在“随意所用”经文最后说:“大法是宇宙的法,大法创造了宇宙中的一切生命,大法开创了宇宙不同层次生命的生存环境与标准,也给不同层次的生命创造了不同的智慧,包括人类的文化,洪传大法的目的是正宇宙的法,同时使大法在人间的弟子圆满,大法还在开创新的人类,也同样会给人类带来新的文化。”

    这几句话很有助于我全面了解正法的进程。我个人体悟,我们如何助师正法,走向圆满和让更多的弟子走出来是摆在前面的,但同时我们自然会随着正法的进程去开创新人类,新文化。而且,这几个方面实际上是同步进行着,对每一个大法中的粒子来讲,我们的所作所为和修炼提高之中都同时贯穿着这几个方面的因素。因为师父在同时作这几件事。

    国内外弟子在护法洪法的过程中向世人讲清真象,救度世人的同时,不也包含开创新人类,开创新文化吗?前几天有国内弟子谈到他在突破警察重重包围时,既用到了他在明慧网上学来的电脑知识,也用到了正见网上谈到的预言,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这不很好的点明正见网和其他大法网站一样都在有力的助师正法吗?

    正见网不是把每天的文章做成压缩文件(ZIPFILE)以便国内学员下载吗?意义何在?那么正见网登的文章不正是应该帮助国内学员减轻压力,协助国内外弟子向世人讲清真象吗?

    其实,正见网的文章能有力的向世人展示大法弟子的真知灼见,证实大法是真正的科学,揭露邪恶打着科学的幌子攻击大法的真象,同时让更多的弟子走出来助师正法,让更多的有正念的世人支持我们。如果大家都明确这点,那就会有大批弟子踊跃投稿。

    首先,正法还没有结束,邪恶不是还打着“崇扬科学,反对迷信”的幌子?不是还在指责我们“反科学,反社会”吗?现在为什么何XX又跳出来指责大法?他不就是仗着科学家的头衔吗?这不是在点化我们从科学一面证实法已迫在眉睫了吗?有多少人是因为这个在反对大法?有多少人是因为这个科学所障碍而得不了法?

    师父新经文指明了邪恶势力的出路,你想邪恶要不要疯狂?在人权方面他们已快没有出路,他们还有什么王牌?不就是“科学”这一大棒吗?我们千万不能对邪恶掉以轻心。

    那么这就需要更多大法弟子踊跃的将自己的真知灼见展示出来,不管是对社会现象,文学艺术,人文科学,还是对自然科学的突破性看法都会是很有意义的。这其实也就在证实大法,同时为未来的文明和科学作铺垫。

    如果能使一些人看了我们正见网上的文章后,改变了原来的一些谬见,而感叹一句:原来法轮大法还是很科学的嘛!学法轮大法的人蛮有头脑的,不会是神经病人;或:原来法轮大法是真正能给社会指出出路的。那么正见网就已经在现阶段起到了应有的展示真象,揭露邪恶的作用,这也是我们对来到世间的高层生命的珍惜和慈悲,也正是在开创新人类。

    因为目前邪恶迫害的严重程度,学员们很大成份是直接揭露邪恶和反映社会上对迫害的谴责和对我们的支持,这方面的工作量已经是相当大了。那么这里就有一个问题,除了很有正念的人或被大法弟子伟大精神所感动的人会来支持我们之外,有很多人即使知道了迫害的真象,也很难来支持我们。

    所以,正见网应在这一方面有力的弥补我们在揭露邪恶和讲清真象中的不足,弥补其他网站的不足。这里不存在把正见变成另一个明慧的问题。邪恶不仅表现在对弟子的残酷迫害,还表现在利用各种变异的观念让世人反对大法等其他方面。“真象”不仅是迫害真象和弟子的伟大精神,还有“真善忍”大法在人间的体现,包括人的道德和真正的智慧。这个角度,人们更容易接受认同大法。

    其次, 师父在“美国讲法”中有这么一段:

    “问:如果这个大法将来成为人们的心法的话,那么在社会科学的方面,就说哲学也好文学也好,这些会是什么样子的。

    师:都会发生变化。而且还是一个全新的,人对这个社会、对人、对一切的认识都会扭转过来的。那么我们现在北京有好多学员,他知道自己和别人不一样,他们在流传一句话说:我们是新人类。当然我倒没有肯定他们的说法,就说这个意思。肯定和现在人的思维方法、认识方法都不一样。肯定是这样的。随着你不断地深入学习这个法以后,你什么都会有一个重新认识。我们在座的都是职称比较高一些的,很多是留学生,你们慢慢去体会,你们会发现人类的每一件事情和你的认识都在发生着变化。因为我刚才讲了,人类的发展,人类对人类的起初对它的起源认识,那个进化论根本就是不存在的。对物质的认识,对宇宙的认识,对生命的认识,和对我们现实世界的认识,对这个宇宙空间的认识,全都是站在一个错误的基点上发展起来的。”

    科学的发现的现象我们可以利用,但不能用它的任何理论来解释,而要完全站在大法的基点上予以分析。光登现象是不够的。如果这个网站是早一两年,那样恐怕行,现在是太晚。

    那么这就要求我们网站的质量要高。正见网是针对一切变异观念的,不能迎合任何常人。要让每一篇文章起到实质性的破除谬见的作用。我们的文章要有我们在大法角度对人类的现象,发现,发明站在修炼的角度上分析,树立正见。

    比如,现在科学把人的思想搞的很规范,我们大法弟子就要打破思想框框。轮回转生的研究,催眠的研究,滨死体验的研究,白痴天才的研究等等是不是可以在法上予以分析,打破人们对大脑功能的谬见?另外,也可以分析一下,到底是什么观念障碍着人?

    但是也不能走极端,现在就统统完全抛开现在这个科学的一切。我们自身在观念上突破了,还可以再回来利用一下科学的发现。一些弟子对大法弟子的一些超常现象作出了研究成果,他们在利用便利条件从科学一面证实法。

    有弟子说新文化是神传给人的,确实如此。神不会在世间显现出来传这个,那么在世间的表现上就是我们如何破除谬见予以正见的过程,这也正是正见网的使命。

    因为正见网是众多大法弟子智慧在人间的一个表现,所以正见网属于所有的大法弟子。正见网上的文章可能会有启发和引导的作用,所以同修们对稿子要特别注意弟子人间污染的不纯净的东西及邪恶无孔不入的破坏和干扰,才能保证正见网的正确方向。

    一美国学员 2001年3月15日
    TOP


    历史的手:(7)数学(术数类)

    丹牛

    现在这个科学中,数学是干,其它学科是枝叶,而数学根植于所谓的哲学或世界观。

    数学是这世界观的表达方式,表达出了这个科学。是人自己的愚见限制了自己的观念,是这局限的观念生出了这局限的数学以及相应而来的科学。可是现在在中国、乃至全世界,竟然要舍本逐末去“崇尚科学”!那只不过是你根据自己的愿望制造的一个工具,现在你竟然去崇拜、去顶礼膜拜这工具。

    换一句话说,如果出现了另一种崭新的、截然不同的世界观,必然就出现另外的“数”学,也必然带来更新的科学。

    先让我们纵览一下这数学的历史。现在这个数学的起源,甚至可以追溯到公元前7世纪。公元前3世纪,欧几里德总结、发展前人的成果,写下《几何原本》,就是我们现在每一个小学生、初中生都要学习的《几何》。这是2000多年来的标准课本啊,也就是说,绝大多数人对这世界的认识,与2000多年前大同小异。大家知道,几何反映的世界观、思维方法的推理、证明牢牢地植根于我们每一个人的头脑里:根据直观空间认识抽象化、孤立化、归纳与演绎。一直到16世纪牛顿的时代,这个数学工具还是相当简陋的,公元(耶酥诞生)500年至1500年大约是中世纪。天主教教会插手政治,第一个千年结束,100多年的十字军东征。文艺复兴结束后“现代”就顺理成章地粉墨登场了。科学泰斗牛顿、莱布尼茨就出现在这个现代的开始时期,在这宗教已经走入末法的时候,科学开始“蓬勃发展”了。

    牛顿的学说是欧氏几何所代表的机械自然观的延续,统治自然科学领域两百年。18世纪,高斯等人的非欧几何出现。出现数论。后来康托尔的集合论成为全部数学的基础。19世纪,出现群论;出现几何公理系统并引起了20世纪初的“公理化运动”。

    这个空间不是人认识的那种3维世界,欧几里德(几何)、牛顿(微积分)、笛卡儿(解析几何)的一切学说莫过于此;这个空间没有公理所假想的“连续性、无限可分”,我们的“数字”本身的有效与否都很难说,一切数学公式所表达的理根本就跟这个世界没有关系;没有人用参数所表达的“维”的空间存在,集合论、群论仍然借助了传统的符号表达方式和基础观念。“公理化运动”貌似博大,最终却不能自圆其说。

    从人开始使用阿拉伯数字、引入这个符号系统开始,就将自己关入一个被符号虚构的世界,自己构造的世界。这个世界里却没有生命,只有抽象的理。我们可以简单地看一看数学的基本运算“加、减、乘、除”。能进行加减乘除的必须同样是数字,可是数字本身是一个空间的。比如二数相加1+1=2,从形式上确实没有问题,比如1个苹果再加1个苹果是2个苹果。这时,已经将一切的其它因素屏弃,而仅仅考虑这苹果了,并且苹果也仅仅是代表数字而已。换句话说,就象禅宗认为的,已经苹果不是苹果”了。这世界不能进行这种运算的东西太多了,以后有机会再详析。

    四则运算及其它运算是所谓的抽象出来的理,也就是数学中的归纳的结果。归纳演绎就是走一步做一次假设,归纳出一个结论,认为这是个真理,然后再在“实践”中检验并“推而广之”;如果仍然没有遇到例外,就仍然认为这是真理,如果遇到例外,再修正结论,然后把修正的结论再次奉上真理的宝座。这种研究的方法论本身就是刻意以这种方式爬行,而排除任何其他行进方式的“合理性”。它根本不认为真理能够一次认识的到,你即使一下子把真理放在它面前,它也决不相信,它更乐意于、也只能够去爬上半天。不愚昧吗?不符合自己观念的就不接受,不自私吗?在数学中,正是归纳演绎这只自以为是的蠕虫,指引着全人类的科学家。并且这只蠕虫只会在这个空间中爬行。这只蠕虫,其实就是人“眼见为实”信念的翻版,只不过改名叫“考证为实”了。

    科学背后的手啊,就是这只虫子。这只虫子是谁放下的,师父已经告诉了我们。而这一切的背后的历史的手,我们也已被告知。我们要用自己的手,帮助师父扭转这一切。

    “无限的、连续的”这种概念仅仅存在于人的意识中,并且数字根本就表达不出来这个概念,可是人就是相信这个理。科学不是相信实证吗?有什么“无限的、连续的”事实为证?

    你看看我们周围的一切,无不是这种观念的产物:线条笔直的、光滑的、科学所计算出符合各种“科学理论” 的楼房家具、仪器电器、飞机汽车、铁轨马路、医药食品;还有各种各样符合世俗观念、“科学观念”的饮食起居习惯、为人处世方式、家庭企业观念、社会组织制度。现代的数学是个古怪的混合体,我形容它为“有形而无质”。在一个极其肤浅的层次中游走,制造假象的因果规律。而支撑这一切表面的文明与繁荣的,竟然是如此之荒谬而脆弱且虚假的东西。

    创造了这令人永远难以揭示的大千世界的科学,才是真正的科学。师父不是讲了吗,佛掌握的才是最高的科学。佛可以创造世界,人只会在这个空间捏泥巴。

    凭空而来的想象,想当然的出发点。以感官感知为基础、以简单逻辑推理所衍生,怎会超越感官太远?你科学还能发展到哪里去?在400多年前人开始使用这样的数学符号系统、运算规律的时候,在400多年前开始仍然要表达那种“朴素的”世界观的时候,科学的发展的路就已经定死了,再没有回头的可能;正因为仍然使用了这种数学的工具,爱因斯坦即使走到了这个空间的边缘也没有真正发现另外的空间。

    太多太多的漏洞了,我也不能一下子全部揭示出来。我已经感觉到了,这陈旧大厦的一切稍微一碰就会灰飞烟灭了。只是为了这里面有许多无辜的人,我们必须让他们明白危险,我们要在这大厦倒塌之前,建立新的华厦。我们要用自己的手,帮助师父创建这一切。
    TOP


    心怀纯真持正见 大法条幅显神威

    大陆有缘人 2001年3月20日

    我今年五十多岁,多年来患有严重的坐骨神经痛。走路很费劲儿。每走一段路都要停下来歇一会儿才能扶墙再走。曾多次求医讨药,手术开刀也没治愈。什么活儿也不能干。

    可就在今年正月二十那天,儿子搀我出去遛弯儿,见到大法条幅落在地上,上面写着“法轮大法好”。我对儿子说:“多好的条幅啊!可别叫别人踩脏了,还是让它高高挂在树上叫大家看吧!”于是,我和儿子就捡起条幅往树上扔。因为我的身体动作不灵活,费了好几次周折才扔到树上。“法轮大法好”又展现在大路行人的眼前。

    没想到此时奇迹出现了,我顿时感到一身轻松,不用儿子搀扶就自己走回家去了。第二天,全身疼痛的感觉没有了。现在我能开拖拉机,能下地干活了。和我同病的一位老乡,我俩曾多次一起去看病,去动手术,他至今还躺在床上。

    我以前没有炼过功,但这次经历使我相信法轮大法的奇效,这使我主动去敲响了法轮大法弟子的大门,我也要开始修炼!

    TOP


    未经岁月事 已然法中人

    有一次,我与另外几个朋友一起到一位朋友(大法弟子)家做客。

    主人家里住着一位小朋友,看上去也就是三岁左右,虽不太喜欢说话,但却活泼可爱,见谁都笑,笑起来的样子特别和善,非常惹人喜欢。一向不愿逗孩子的我也不禁和他玩了起来。

    过了许久,我要走了,于是起身辞别主人。谁知刚要走,那位小朋友已经跑到门外,拿起我的鞋子,笑眯眯地递给我。我一时有些怔住了,心里升起一串儿问号,接着是叹号。“唉?!他怎么会想起要给我拿鞋呢?!他又怎么知道哪双是我的鞋!?”看着他那副既天真,又纯善的笑脸,我心里有一股莫名的感动。我接过鞋子向小朋友说了声谢谢,回身向主人夸孩子,主人也有些惊讶。

    事情就这样过去了。

    其实呢,惊讶也只是一瞬间吧,作为修炼人,我们都知道,那是孩子纯真善良的本性啊。但也只有在一个好的环境中,才能永久的体现;否则就将被埋没,扭曲。每个人又何尝不是如此呢?社会的染缸,只会使人变得自私和狡猾,甚至最后都不再相信人本应是善良的。当纯真被认为是愚蠢;善良被看作是软弱时,这一切不可悲吗? 而反过来说,一个人能在一个复杂的社会里,非但不被污染,却能修成更高尚,更高尚的人,这不伟大吗?这才是真正的了不起。当然了,如果没有真正的正法作指导,这是根本不可能的。

    又想起了那位小朋友,他幸运的生长在大法洪传之时的一个修炼之家。



    TOP


    自心升华解情愁

    小女子 2001年3月

    和许多同龄人一样,进了大学以后,我开始了独立的生活。我觉得自己当时还是比较懂事的,知道父母对我的期望,所以还是学习比较认真。但是,大学校园里那种浪漫的氛围很快就感染了我,于是,我也开始谈恋爱了。如果说以前我不懂得什么叫做“痛苦”,那么恋爱以后,一切的烦恼也就随之诞生了。他牵动着我的喜、怒、哀、乐,我简直就像已经陷入了一种没有自我的境地里,无法自拔了。随着刚开始恋爱的那种新鲜感的消失,他也恢复了自己的本来面目。而依耐性极强的我,就感到一种深深的失落。由于现在社会上各种不良风气侵蚀校园,也腐蚀着人们的传统观念,我曾经天真地以为,这种失落可以从另一个方面来弥补。虽然也有着一些顾虑,但是由于对情的极度执著,我感情战胜了理智,认为有了感情,这种事情就是无可非议的了,于是,我们就开始同居了。我认为,自己这种付出会换来真心的地爱护。可是,我错了。我换来的,是一种更加强烈的失落和危机感。我曾经无数次地失声痛哭,也曾经瞒怨命运对我不公平。我甚至觉得自己其他的方面都不顺利也无所谓,只希望上天能给我一个真正爱我的人。这种精神上受尽折磨的情况,一直延续到我大学毕业以后参加工作。

    我以为自己将永远这样,带着遗憾、懊悔和一颗被感情折磨得千疮百孔的心度过一生,此时真的感到人生无尽的苦。这时,我由于机缘巧合,得到了珍贵的大法。

    拿起大法书,我就没有放下,一口气看完了他。也许由于自己的悟性不好,第一次看完之后,没有什么特别的感受,只觉得,这本书中的东西,自己是第一次接触,比较好奇,同时,也感受到一种强烈的“正”。随着自己看书的次数增多的时候,我越来越明白:这就是真正的理,是人生的真谛!我以后每次看完一遍以后,都有一些新的认识,新的收获。就这样,我从一个常人,转变成了一个修炼的人。常人和修炼的人之间的差别,从外型上是看不出来的。但是,修炼的人都知道,自己和常人之间是有着本质的差异的。最明显的一点就是,修炼的人凡事都向内找,找自己的不是,不断提高自己的心性。而常人,却总是往外推,找别人的不对,维护自己。修炼的人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去掉“私”,而常人的所作所为始终都是为了“私”。

    得法以后,我才意识到自己以前是多么得可怜,做了那么多不是真正的人应该做的事情,造下了许多业,还非常痛苦地抓着那些不好的东西不放,伤人又伤己,深深体会到师父在《洪吟》<做人>一篇中写到的“为情者自寻烦恼”的深意。得法后的我,心境越来越明亮、开阔,觉得周围的一切似乎都顺了,男朋友似乎也比以前什么时候都好。其实我知道,他并没有变,变的是我自己,是我按照大法中要求的“真、善、忍”去要求自己,所得到的一种自心的升华与平静,这是无论什么外在因素都不可能使我做得到的。

    TOP


    来历不明的天然大金块

    地球上的物质有着多种多样的来源,许多发现都超出了现有的地质学理论。

    黄金是非常稀少的贵金属,平均每吨岩石中只有0.0035克,即便是金矿石,每吨也只含黄金几克或几十克。而且金矿石中黄金颗粒非常细小,用显微镜才能看清。要想把黄金从矿石中冶炼出来并铸成大金块,需经过许多道工序,是很不容易的。奇怪的是,大自然中不仅有金矿石,也有天然的大金块,人们把这种大金块就叫作“狗头金”。目前世界上已发现的重10千克以上的狗头金有8000多块,其中最大的一块狗头金重285干克.即570市斤。1869年在澳大利亚发现了一块重95.2千克的狗头金,专家给它起名叫“快乐的来客”。1986年l2月16日,中国青海大通县几位农民在山沟干活时发现了一块重7.74千克的狗头金,交给了政府。

    狗头金的形状多种多样,有钟乳状、姜状、浑圆状、树枝状、片状、纤维状、棒状、丝状等等。重量差别也非常大.按规定只要重量达到1克以上的自然金块,都叫狗头金。

    如果用现代科学理论,根本就无法解释这些金块的来源。那么它们到底是从那里来的呢?

    (资料来源:《奇奇怪怪的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