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3月25日 星期日

  • 从大法在我身上创造的医学奇迹谈疾病的本质问题

  • 我对“参与政治”的认识

  • 蚊子的故事

  • 《转世的证据》- 公元前期的生活(2)

  • 西方信仰体系中科学和历史上的反常事例(5)

  • 洪恩

  • 为劝阻我而自己走上修炼道路的亲人们

  • 放弃观念与执著 走出迷津得真理


  • 从大法在我身上创造的医学奇迹谈疾病的本质问题

    北美西雅图大法弟子

    我是一名医务工作者,在修炼法轮大法后短短的时间里,身体就发生了奇迹般的变化,事实使我在惊叹大法威力的同时,不得不以全新的观念思考疾病的本质问题。下面先从大法在我身上创造的医学奇迹谈起。

    一、多年背上的“白链子” 不翼而飞

    我曾患全身骨质增生,X光照片发现附在脊椎骨上的后纵韧带已全部钙化,象一条白链子缠在身上。由于韧带失去弹性,脊椎的伸屈运动非常困难。面对这种现代医学无法解决的退行性病变,真是无可奈何,年复一年的病苦更是不堪言状。然而,在我修炼法轮大法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复查X光片时竟然发现多年来附在脊椎上的那条“白链子” 已经不翼而飞了。

    二、踝关节严重扭伤一夜之间获痊愈

    一次我在跑步下山时不慎摔了一跤,右足外踝关节严重扭伤,局部肿胀青紫,剧痛难忍,行走十分艰难。当我含泪忍痛一步步拐回家时,心中曾有一念闪过:“这下可糟了,伤筋动骨一百天啊!”可转念一想 “我是大法弟子,这是消业过关, 不要怕。” 当晚我坚持盘腿打坐,在打坐的过程中,那种钻心难忍的疼痛却渐渐减轻。第二天一早省来,发现原来肿得像葫芦瓜似的右足外踝己大部复原,很快便能正常走路了。

    三、电炉烫掌掌无恙

    一天我在做饭时忘了关电炉,又在无意中将整个手掌贴在了滚烫的电炉平板上,当时只觉得钻心灼痛,但还有一丝正念:“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没有事。” 于是就 真的没事,平安地过了一关。要是没有这一念,别说手掌烧焦,手上皮肤一定会起水泡不可。


    这些现象是现代医学无法解释的奇迹。作为从事多年医务工作的我,被法轮大法的威力和超常所震撼,开始对“病”的概念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全新的认识。师父在《转法轮》中指出:“因为人在以前做过坏事而产生的业力才造成有病或者磨难。”“人为什么有病呢?造成他有病和所有不幸的根本原因是业力,那个黑色物质业力场。它是属于阴性的东西,属于不好的东西。而那些不好的灵体,也是阴性的东西,都是属于黑的,所以它能够上得来,这个环境适合于它。它是导致人有病的根本原因,这是最主要的一种病的来源。”

    师父在进一步阐述病业在另外空间的表现形式时指出:“我们就讲最普遍的,人哪儿长瘤啦,哪儿发炎了,哪儿骨质增生了等等,在另外的空间就是那地方卧着一个灵体,在一个很深的空间中有一个灵体。一般的气功师看不见,一般的特异功能看不见,只能看到人身体有黑气了。哪个地方有黑气,哪个地方就有病,这是说对了。可是黑气不是造成病的根本原因,是在更深的一个空间当中有那么一个灵体,是它发出的这个场。”

    现代医学无法揭示人类关心的疾病问题的本质,因为它只是建立在对可见物质空间中人体解剖和组织结构的表面认识上,它不承认另外空间的存在,不承认神的存在,也不承认修炼可以从根本上消业除病,更不承认恶有恶报,做了坏事会损德造业,形成深层空间的业力场,从而日后以病的形式表现在可见的物质空间的人体上。现代医学一味地追求高精端仪器对人体在结构上的诊断观察,不遗余力地研制人工合成的大分子化学药品用于治疗。然而,这些只能是在形成人体这一物质空间的最大一层粒子即分子的层次上对于疾病进行表面上的干预和缓解,而不能从根本上根除产生疾病的原因。

    更为严重的是,随着现代医学的所谓的发达,在物质空间中迷得越来越深的人们,越发依赖于这种变异的科学技术,越发不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宇宙法理,于是把金钱物质利益当作人生的目标,道德沦丧,人欲横流,造业深重,积重难返,从而造成恶性循环,导致各种怪病难病包括爱兹病,癌症等现代病蔓延横行。

    佛法是救度人类的真正慈悲的大法,她从根本上揭示了生命的本质,教人向善向佛,消业修心,净化和升华各个空间的生命体,从而达到永恒圆满的生命归宿。她是最超常的真正的科学正见。大法洪传,修者云集。亿万弟子一心,五洲良知合力,岂容螳螂挡路,恶魔横行,愿早日除尽邪恶,迎来佛光普照,光明正见的新纪元。

    北美西雅图大法弟子 2001年3月

    TOP


    我对“参与政治”的认识

       从去年4.25到现在的一年半左右的时间里,通过一系列重大的历史事件,每一个大法的真修弟子无论在各方面都有了巨大的提高。可是一段时间以来,有一些人认为,国内弟子前赴后继地走出来去天安门广场证实大法是与政府做对,是参与政治,国外弟子走出来去瑞士联合国请愿,去纽约游行也是把中国政府当做敌人,也是在参与政治。我虽然觉得无论国内弟子还是国外弟子做得都很对,并也去了瑞士和纽约,可就是在法理上对这些事情认识不清,认识不深,一讨论到这个问题就回避,最近一段时间通过不断学法和师父的一系列经文以及明慧编辑部的文章,同时通过和同修们的深入交流,使我对这些问题有了更进一步的明确认识。

    师父在《转法轮》里讲了济公吃肉的故事:和尚应该戒肉,他吃肉。修炼的人修炼到很高层次上之后,也知道修炼过程中的那些戒律是无所谓的。如果能把那个心放下之后,那个物质的本身并不起作用,而真正干扰人的就是那颗心。那么我们现在已经修到了执著圆满都是执著的这样一个严肃的历史时刻,怕参与政治是否也是一个执著呢?

    师父还讲过,这次不仅仅是度人,而是正法,人类社会的一切都要归回到正确的状态上去,整个这个空间的每个分子都要正过来。那么常人社会的政治是否也是人类社会的一部份呢?是否也是这个空间物质存在的一种表现形式呢?是否也是被正法的对象呢?其实岂只是常人的政治,人类社会的一切,包括语言,文学,艺术,音乐,服装,文化,法律,新闻媒介,数学,物理,化学,天文,医学,生物,政府管理,工业,农业,商业,......以及整个人类的生存环境和生存状态,等等,这个空间变异的一切都将被正法,回归到正确的轨道上去。任何一个生命也好,组织也好,政府也好,或者是这个空间任何一种物质存在的表现形式也好,只要是不能同化宇宙真、善、忍的根本特性的,都将会最终被宇宙的历史所淘汰。如果从这个角度去看问题,那么所谓的反对政府,参与政治根本就是不存在的。

    其实所谓的参与政治,实际上指的就是那些放不下常人的名与利而做的一些与政治有关的事。而我们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的弟子在走出来证实大法时,都是怀着大善大忍之心,舍尽一切地向世人讲清真象,特别是国内的弟子,面对人类历史上最邪恶,最残酷的镇压与迫害,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时时刻刻表现出大法弟子的浩然正气与大善大忍的伟大胸怀,他们的所做所为与那些恶毒凶手的残酷迫害形成了鲜明的对照,使许多警察,政府工作人员,甚至监狱里的犯人都被感化了过来。许多在天安门广场目睹警察疯狂抓人打人的那些还有善心在的人们,最终也都会从根本上看清江泽民等人的邪恶本质。我们证实大法,向世人讲清真象,深刻揭露江泽民等邪恶之徒的邪恶本质的目的就是要让世人明辨好坏善恶,是非曲直,同时也就是在救度世人,这哪里是参与政治?

    过去我还有一个执著,我一直认为国外弟子没有国内弟子那么大的难,很难达到修炼圆满的标准,可是师父说:“中国以外的学员和国内的学员一样是一体的,外国学员对邪恶的揭露与洪法说清真相是很重要的。只要做好都是在走向圆满”。现在我明白了,有形的天安门广场,在地球上就北京那一个,可是无形的天安门广场,对一个大法的真修弟子来说,在身边到处都是。国外的弟子,尤其是美国的弟子,许多都有高学位,双学位,拥有丰厚的收入,豪华的住房,高级的轿车,生活非常舒适,其实这也是修炼的一个大关啊。毛泽东曾说过这样的话:我们有许多人在拿枪的敌人面前不愧为英雄的称号,可是却经不起糖衣裹着的炮弹的攻击。优越舒适的生活会不知不觉地消磨和焕散修炼者的意志和精进的心,可是就是在这样的条件下,国外弟子放弃一切,配合国内的学员助师正法,从去年7.20的华盛顿的千人大练功到今年纽约的千人大游行,世界许多地方都留下了国外弟子护法洪法,向世人讲清真象的足迹,特别是今年九月纽约的千人大游行,大法弟子心怀真、善、忍,游行队伍祥和平静,秩序井然,与其它队伍的口号阵阵,锣鼓宣天,叫骂声不绝也形成了鲜明的对照,许多路人都说,这个疯狂的世界要像你们一样平静祥和该有多好。我们在向世人展示真、善、忍,这怎么能说是参与政治?

    其实当没有任何名利之心时,常人社会的任何合法的手段,我们都可以用来证实大法,洪法与说清真相。我们已经走过了最艰难,最困苦的时期,我们从去年7.20的困惑和不知所措到现在办起我们自己的网站,有自己的报纸和电台,很快我们还会有自己的电视台,我们越来越走向成熟,现在我们已经完全从被动转为主动,香港弟子已经开始利用法律手段主动起诉江泽民等邪恶之徒,江泽民之流已如热锅上的蚂蚁,惶惶不可终日。美国弟子也已开始在科学领域证实大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人类社会的所有领域里都会有大法弟子走出来证实大法。师父最近讲:“现在的大法老弟子应该是真正的能把自己当作大法中的一个粒子而不是在学法了,是学法的同时发挥一个大法粒子的作用,为大法做什么就是在给自己做什么一样。这就是经过这次魔难走过来的弟子此时的真正状态”。我理解,过去我们的修炼是学法得法,从常人中走出来,现在需要我们再走回常人中去,发挥一个大法粒子的作用,需要我们为法付出,实际上就是为自己付出,其实这就是我们在正法中修炼的必然过程,所以任何怕参与政治,怕被污染,怕这怕那的都是执著,可是我们也不是说,什么都不怕了,就可以随心所欲地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了,这是一个在战略上藐视,在战术上重视的问题,我们只有尽心尽力地做好每一件事,才能无愧于在师父正法中的伟大修炼。让我们紧跟师父正法的进程,更加无私无我地投入到正法的洪流中去,实现我们久远的庄严誓约:同化真善忍,助师世间行!

    美国弟子

    2000年10月20日
    TOP


    蚊子的故事

    李纯然

    一只蚊子落到了一个人的肩膀上。

    蚊子对人的手说:吸了血,我才能生儿育女,过上正常的生活。

    蚊子说:不让我吸血,你破坏了我的家庭生活,危害了蚊类社会的稳定。

    蚊子说:打死了我,你是灭绝蚊性,全世界都会谴责你。

    蚊子说:打死了我,用力过大的话,你的肩膀会痛的,你是多么的自私啊!

    蚊子又对肩膀说:在手打死我之前我已经有足够的时间吐出毒物,让你痒上三天。万一手把你抓破了,会化脓发炎,难受几个星期。手早就想害你了,你可一定要制止他。

    蚊子说:细菌早就希望我死了来吃我。手啊,你已经沦为被细菌所操纵的工具了!

    这时,手落下来,打死了蚊子。
    TOP


    《转世的证据》- 公元前期的生活(2)

    编者按:我们曾在《科学分析转世1000例》一文中向读者简要介绍了心理学医生海伦.瓦默巴赫(Helen Wambach)所着的《转世的证据》一书。关于本书的介绍引起了读者的广泛兴趣。为了满足广大读者的要求,我们翻译此书中一些片段,分期连载,以飨读者。

    ---------------------------------------------------

    (续)

    另一名人士(被挑选的研究对象)也回忆起自己在(公元前?)2000年前后南美同一个地区的一次转生,同样是暗红色皮肤、黑发垂颈、穿皮革鞋子。他讲不来衣服的样子,只说出了他看到的建筑物是10090,同第一名人士讲述的很相像,他讲那建筑工艺精美、外观漂亮。说在童年还掌握了一种符号表达的书法。成年后是农夫,可是显然还造瓦罐,因为他回忆说把符号绘在瓦罐上。他还在附近一栋房子的墙上看到复杂精美的图案。他对自己的去世知之甚少,不过那时他已经很老了,应该是自然死亡。和那名秘鲁的人士一样,他也在死后经历了光芒。在资料表后他这样注解“那是个非常高级精妙的国度,它异乎寻常地存在了那么久远的年代。我死于公元前2031年。我确实很真实地看到了,我是个印第安男人,长着黑色的直发。”

    另3个受测者于公元前2000年在南美,都描述自己在丛林地带、赤脚、穿缝制的衣服。他们都谈到自己深色皮肤、而非棕色或红色。他们讲房子是“泥的基底”(受测者1)——小圆顶;“可以透过墙上的洞看” (受测者2);还有“草泥结构” (受测者3)。有意思的是他们在同一年代同一地区都看到了同样结构的建筑。看来他们也都吃同样的食物——一种黄色的糊状物,其中一人讲是一种“根茎,像土豆。” 另一人讲“有点发黄,像玉米糊。”而他们的活动则差别甚微。2名男士说在磨长矛打猎;那名女士说在制造、打磨箭镞。

    死后的经历则各有千秋,有2人确实有死后经历 (另一位因我的建议而被妨碍),说在死后在空中高飞。一任讲宗教教导说他将是鸟精灵。另2位没有讲宗教教导说死后如何,尽管他们也讲在飞翔;这都同那位秘鲁人士看到更高文明的金色光芒形成对比。

    最为迷人的是,他们在南美的转生也住在智利—秘鲁地区,那里的文明在“约公元前2000年左右”也用符号文字。完全不同于我其他的所有例子。

    受测者是一名男士,当它俯视自己的脚时,他看到“明亮光滑的金属” 。“我穿着一种镀银的软金属衣服,像连身服一样从头到脚”。他讲,“我没有毛发、戴着一种手套,我长着长长的手指。我在一个山区,可是气候温和。”建筑物是“石头和金属的,相当高大。看起来很现代化。”童年活动有操作一种电子板、玩复杂的计算游戏等。食物是“一些蔬菜、一些水果。”他的成年生活是写作、学术活动,在“优美的环境中”度过。他讲死时已经老了,死因是“电气化学故障。”他死时“感到正是时候。不懂任何宗教教义。意识离开肉身时,感到惬意而柔和。”

    在他的资料表后,他勾画了一些离奇的建筑。有一个酷似金字塔,只是比金字塔更长。有一个圆柱形的建筑,带一条直达建筑中部的矩形人行道。他画的椅子只有一条宽腿儿。他的餐厅有一个像箭簇的扁东西,似乎是个铲子。难道他是来自消失的大西洲?他旅行到南美建立了一个文明?另两位人士讲述的高级文明都是这个文明没落后的产物?我的数据相关信息不能提供答案。只是接近的地理位置暗示着可能有联系。

    接下来,来自接受催眠的受测者的一组原始报告,将会提供公元前年代里过去世的风情。

    (待续)

    (正见网组编译组编译)
    TOP


    西方信仰体系中科学和历史上的反常事例(5)

    William Barkley

    反常事例 #8 赤道的突起

    在第三章Rene讨论了一个叫作赤道突起的反常事例。他说牛顿曾假想用一条充满水的隧道从地球极点通向地球中心并连接到赤道,以此“证明”了地球自转的离心力使得赤道突出17.1英里。目前的科学计算显示此赤道突起为13.51英里。


    图一 地球赤道突起的几何计算

    图一阐明了Rene所设计的一个颇具创造性的检验用以确定赤道突起的正确性。他利用赤道处22公里(约13.2英里)的突起,计算了得出了0.097度的倾斜角,此倾角使得从两极到赤道每走过100英尺海拔将升高2英寸。他用这些数字说明海水会有每100英尺2英寸的升高。实际上,这也使用于陆地。可这突起在地球表面的何处开始出现呢?

    由于有无数卫星在环绕地球,用到南北地平线的角度相等来确定卫星处于赤道正上方应该很简单。然后,卫星就可以测量到东地平线或西地平线的角度。经过几何计算,就可算出任何可能的赤道突起。很可能这些信息已经被一些政府或军方的卫星图象数据库所掌握,但会被列为保密材料。如果它与目前的科学体系相矛盾,那可就不能让公众知道了。我的一个朋友曾试图获取美国宇航局拍下的环绕月球时照片。结果发现很大一部分照片被列为“机密”而无法得到。我敢说,无论是依据信息自由法案(FOIA)还是其他任何手段,本报告的读者也无法得到美国宇航局档案中的所有照片。

    反常事例 #9 道德决定论者(Jansenists)

    Michael Talbot曾描写过“十八世纪法国的集体意志力”。如Talbot自己所说,这一描述是“有记载的最神奇事件之一”。并且,他说“这些神奇事件之所以很独特,是因为它们在几年中每天都被数千目击者所见证”。1733年,在一些神奇事件中,超过3000名志愿者被要求不能将此“不自主的剧烈抽搐”不慎泄露出去。

    这样的事件如此之多,一位叫Louis-Basile Carre de Montgeron的调查者在1737年为此出版了四卷名为《拉瓦里德奇迹》的书,此人是法国议会的议员。许多当时的知识界人士也目睹过并评论过这些神奇事件。其中有Voltaire、国王路易十五和苏格兰哲学家大卫.休莫。罗马天主教会的调查者曾试图反驳和证伪道德决定论者的这些奇迹,但却不得不确认其真实性。由于教会试图除去道德决定论者,所以它不承认这些奇迹并称之为“魔鬼之作”。

    道德决定论者是一个招致法国君王和罗马天主教暴怒的一个教派。当其领袖之一的deacon Francois de Paris在1727年五月一日去世时,此教派所显示的奇迹更加强烈。哀悼者们聚集在deacon的墓旁,此时不计其数的疾病,包括失明、瘫痪、癌症等等,得以痊愈。与此同时,哀悼的阻止者们(被称作“抽搐者”),他们开始抽搐和痉挛并且还传染给别人,整个街道上到处都是抽搐的男女老幼。当他们抽搐时不怕任何形式的折磨,而且很多人都如此。

    其中一个例子是,一个妇女“抽搐者”向后弯腰,其身下是一个尖锐的铁钉。一个五十磅重的石头从高处落下一次次地砸在她的腹部。通常,仅石头落在肚子上就会砸碎人的躯干、胸腔、体内器官和脊椎骨,而她却完好无损,甚至身上没留下任何痕迹。抽搐者们不会被铁棍、链子、木版、锤子、刀、剑和斧子所伤!有些甚至能在目击者们将他拉向地面时飘起来。记住,这些神奇事件在许多年当中被数千目击者见证了数百次。

    在现代的西方信仰体系中,我们或者完全无视这一极其反常事例的存在,或者说“那时的人们仅仅就是还未能找到一个简单合理的解释方法”。我们的科学界不可能承认对我们所生活于其中的物理世界并不了解。因为傲慢是不会承认自己的无知的。

    反常事例 #10 泰丽丝.诺依曼

    巴伐利亚著名的泰丽丝.诺依曼(Therese Neumann)死于1962年,她身上有同基督受难的钉痕相似的记号。在我看来,除了钉痕以外,最奇怪的是她不吃不喝地生活了35年。她的这个超常能力开始于1923年,她只靠喝水生活了几年。然后在1927年,她完全停止了进食和饮水。此反常案例(以及许多由Talbot等人所记录的案例)的不同寻常之处在于有非常多的调查者、目击者和旁证资料。我们能说这几代人的数百甚或数千调查者和目击者都无所事事,非要欺骗我们吗?不同于现在那些在目前信仰体系中有既定利益的所谓“专家”,这些调查者们并无利益的驱使,甚至他们最初曾想反驳或证伪这些反常事例。

    (待续)
    TOP


    洪恩

    古贤常把师来颂,

    怎及我主洪恩深;

    今效古人颂师恩,

    未成语句泪先沉。


    为度众生出大劫,

    重重天宇离宫寰;

    为牵弟子得法缘,

    轮回转世在人间。


    人海茫茫苦相寻,

    为子授记牵法缘;

    待到九二法开传,

    天地同向万魔拦。


    人传心授法开传,

    已有群魔乱世先;

    弟子不肖常迷惑,

    细解法语告诫前。


    子有提高勤勉励,

    略有懈怠忙指点;

    失足跌倒扶将起,

    心血倾注大法传。


    慈心护子子始成,

    为子消业解子难;

    洪心彻扫千年幽,

    慈悲苦度万世恩。


    如此七载正法扬,

    如子弟子千百万;

    牢记师嘱勤实修,

    早成正道随师还。


    九九天变风云急,

    猖狂邪魔露狰颜;

    妖言四起世人迷,

    竞向天法逞凶险。


    为护大法弟子起,

    舍身忘死血泪染;

    历尽艰辛折不回,

    弟子心如金刚钻。


    缘何不见师尊面?

    为消群魔挽狂澜;

    千古罪业独自消,

    漫天败物一人拦。


    天地人神及众生,

    可知吾师洪恩深?

    不忍众生遭涂炭,

    一等再等巨善忍。


    惟盼弟子常精进,

    早成正果归家园;

    还望世人常觉醒,

    永离恶趣结善缘。


    无边苍穹今不灭,

    因有佛主慈威深;

    洪威照彻千魔枯,

    慈心润化万物新。


    弟子难中莫迟疑,

    操碎师尊慈悲心;

    谁言点滴寸草心,

    能报佛主再生恩!


    我劝世人当惊醒,

    谁主天地谁主神;

    风霜相逼竟为何?

    待到劫完绝自身。


    劝君听我诗一曲,

    放下屠刀千罪尽;

    你我本是同根生,

    相煎太急何残忍。


    再问世间迷碌人,

    为何而争为何嗔?

    修心向善乐融融,

    到此方知法最真。


    漫天风霜终有尽,

    青松傲雪何坚贞;

    待到法正骄阳出,

    万寒消融朗乾坤。


    吾尽心力与笔墨,

    难述佛主再造恩;

    何日法正见师面,

    长跪师前泪始完。


    吾当谨记师教诲,

    慈悲众生舍自身;

    难忍能忍难行行,

    此身永护真善忍!


    大陆弟子

    2001年3月22日


    TOP


    为劝阻我而自己走上修炼道路的亲人们

    大陆大法弟子 2001年3月

    春节前与家人通电话就得知,鉴于我“痴迷”法轮功且“顽固不改”,全家要在我回家过节之际召开家庭会议,一定要说服我、“挽救”我。我听后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忙着下载、打印、复印,讲清真相是我这次回去的唯一目的。

    因为车票紧张,我到家时已是腊月二十九的晚上七点多,简单说了说一些真相,跟二姐联系了一下,她是家里除我外唯一的大法弟子,得法几个月时间,至今炼功动作还做不全,说好第二天(初一)来我家跟我学动作。

    第二天刚起床,母亲就抱怨一宿的鞭炮声让她一眼未合,导致她患关节炎几十年的双膝难受得不行,坐在床上双腿怎么放都不行。本来就有病的心脏也不舒服,吃救心丸也不解决问题,心跳快了很多,连话都不愿意说。

    吃完早饭没多久二姐就来了,我们就在妈妈的房间里炼功。前四套功法刚炼完,母亲就惊喜地说:“真算怪事,你俩开始炼没半个小时,我的双腿就舒服了,一点儿都不难受了。本来历来右腿比左腿病重,现在右腿比左腿还轻松。心跳也正常了,跟没病一样。难道法轮功真这么神?”

    我听了高兴之余,惊叹于大法的威力,就不失时机地跟母亲讲“佛光普照,礼义圆明”的法理,母亲虽然仍然半信半疑,却表示再等等看。

    初二一大早,母亲说又和昨天一样难受,我想起昨天的事,就对母亲说:“你放一下炼功磁带,可能对你有好处。”母亲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打开了录音机,结果这次不到五分钟就全身一身轻。激动不已的母亲再也不怀疑大法的威力了,当即表示也要修炼,并且在第一次炼功时,就坚持炼完了前四套功法,这对于多年重病缠身、年迈体弱的母亲不能不说是个奇迹!

    又过了两天,大姐来了,听完母亲的亲身讲述,又看了我给她准备的真相资料,深深地被大法所震撼,也走入了修炼的行列。

    看到这一切,坚决反对我炼功的大哥也悄悄地转变了。他一有空就过来坐坐,一来就问我有关修炼的事情,每次都能提出一些很新颖的问题,有些问题是我从来没考虑过的,我就结合自己身心的变化向他洪法,结果我发现越讲越明白,以前很多自己学法不明白的地方都豁然开朗,不少一直有困惑的方面都迎刃而解。就这样,大哥也走进了大法之中。

    这样一来,除了父亲和二哥,全家都成了大法弟子!

    (摘自明慧网)



    TOP


    放弃观念与执著 走出迷津得真理

    美国弟子

    全家刚定居美国的时候,我们为生存而努力奋斗,却在常人社会中越陷越深。

    为了走出迷津,我试图坚定地用佛教作为指导。但是不管我怎么努力地学习和修炼,都没能找到我对人生基本问题的答案。当我知道释迦牟尼佛已经给了有关末法时期的警告时,我就更加悲观和怀疑了。按照佛经的说法,在末法时期,和尚连自己都度不了,更不用说度人了。许多门派之间按照自己的错误理解而相互争斗,不顾佛的基本教导。随后,我又学了许多其它的修炼方法,包括高台教、瑜伽等等,但毫无用处,因为人们只是从外部寻求帮助,或祈祷奇迹,或治病。我似乎毫无止境地寻找着新的道路,而宇宙的真理仍然是个迷。我在各种各样的苦难中受着折磨。

    然而,我没有放弃。我对自己说:“我还没有寻到头呢”。幸运的是,在我非常迷茫的时候,我得到了师父的《转法轮》。那是我儿子给我的礼物,那本书为我打开新的视野。我立刻悟到了这个法,就象“论语”一开始所说,“如果开辟这一领域,就必须从根本上改变常人的观念”。我悟到了我必须放弃常人的一切执著,所有顽固的思想,它们曾经在我走向觉悟的道路上给我带来各种困难和障碍。如果不放弃常人的执著和想法,我将永远在自己愚见所划的框框里爬行。所以,我决定从本质上改变:放弃所有旧的修炼方法,包括我的佛教信仰,西方哲学知识,对现代科学技术的崇拜和喜爱,对常人社会物质生活的欲望等等。有了这些心灵的改变,我第一次全心投入地通读了一遍《转法轮》,并开始在儿子的帮助下炼功--我儿子也是大法弟子。然后在98年11月,我参加了9天讲法班,并成为一个快乐的大法弟子。这就是我为什么及怎样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

    (2001年3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