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4月26日 星期四

  • 我所知道的中国大陆的一些人体功能现象

  • 科技是如何摧毁宗教和道德的

  • 余生有感

  • 未来佛寺院 修行之人遇大法

  • 4·25的困惑(二)反政府?

  • 生命的意义不在于结果,而在于过程—回家路上的思索(五)

  • 修炼大法,起死回生

  • 由小弟子的修炼点滴看佛法的神奇

  • 看“地心说”、“日心说”有感

  • 诺查丹玛斯关于法轮大法对地球的纯化和新的生命的创造的预言


  • 我所知道的中国大陆的一些人体功能现象

    正一

    1987-1989年,我在山西大学民族体育研究所做武术和气功的研究。由于对一些课题的深入探索,我和北京中医学院、北京中医院的研究人员共同组成研究小组。后来他们介绍我到中国人体科学学会。学会成立一个“人体科学研究中心”。他们聘我为该中心副研究员,对一些有功能的人进行鉴别与研究,这使我有机会接触到一些有特异功能的人。

    1988年夏天,我在中国人体科学研究中心遇到一位十岁的小女孩,她姓刘,是辽宁锦州人,她可以看到很多人们看不见的东西,比如人体内有什么病她都可以准确地说出来,还可以看到人体内的器官和组织结构,如人的细胞发生了什么变化她都可以清楚地说出来。

    她在家乡时,她的功能引起了人们的注意,有人写信给钱学森先生。当时钱学森先生是提倡研究人体科学的带头人,就把小朋友请到北京,以便进一步研究。我们曾带她到医院和一些特殊的病人家中,测试她的功能,也可知道病人的情况。

    一个著名的民族学研究所学者傅老先生在协和医院住了很久,肝腹水。小女孩见到他后(当时他盖着被子躺着)肯定地说:他腹内有水,肝细胞出水,但没有癌细胞。和医院检查的结果一样。这样的例子很多,如给机械部部长陶先生看后说他腰部脊髓变色,这和早先医院的检查吻合。

    我问她怎么能看到细胞,她说她可以放大那个肝脏再看那细胞。我和她以小孩子的方式聊天,她开始告诉我许多有趣的事:她小时在母亲的怀里吃奶,就可以看到妈妈的心脏跳动,肺也变大变小地呼吸,她用小手去摸,可是摸不到。她说:我和蚂蚁玩,想着蚂蚁有没有心,就把蚂蚁放大成骆驼那么大,再透过身体看它的心脏,原来蚂蚁也有心脏,和人一样,心不断地跳动。蚂蚁也有血管,和其他器官,如肝、胃等等,五脏俱全。她说:我把蚂蚁放大到一只狗那么大,我想骑到它背上玩,结果刚一骑上去,就摔坐在地下,实际上蚂蚁还那么小。只是用眼睛可以放大。我问她,为什么小时候没有告诉家里人你有这种功能?她说:我还以为人人都和我一样可以看到,只是不说,所以我也没说。她给我讲她的母亲的九个生死轮回都做过什么样的人和动物,以及怎么和她父亲结的缘。她肯定地说:有的人前世是动物,有的是人,每个人都有轮回,也有上边下来的。很多人她都可以看出来。

    我感到很惊奇,也很重要,但是怎样证实这样的事情是真的呢?我首先记住了她说的三个动物转世的人:A:是一只老虎,B是一头狮子,C。是一只孔雀。此事过去了一年多,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又见到了另一个有同样功能的人,我想起了用双盲测试。有一位在军中工作的满小姐,她也有很强的功能,可以看到一些东西,我找到了那三个人,她说出了:A是一只老虎;B是一头狮子;C是一只大鸟,很像凤凰。我又多次用这种双盲测试的方法,它的确可以证实轮回转世的道理。

    更令人震惊的是,双盲测试中,对一个特殊情况的看法:有一个女青年小时失去了双手,她却很有毅力,学会用脚写毛笔字,成为特殊的书法家。我首先叫一个特异功能人士,北京中医大学的张某看她,结果说她的前世是一只很凶的动物,害过很多人和生命,此世转成人,但要失去双手。满小姐的看法也是一样(当然是双盲条件下)。后来过了很长时间,我在广州见到一位功能较强的陈先生,他在电视台工作。提及此人,他看了照片后说:这个特殊的青年书法,家,生下来会有一双非常洁白的手,可是必须失去,因为她前世很凶,用两只手干了坏事。我后来真正了解到,那个女青年书法家生下来时双手洁白如玉,2岁时,随大孩子到铁路边玩耍,火车来了,大孩子们吓跑了,2岁的她摔到了,两只小手抓住铁轨不放,结果,悲惨的事发生了,她失去了双手。我们听了心里非常难过,为她的遭遇伤心落泪。我想:人,什么时候才能解脱出来,不受任何痛苦呢?从此,我决心寻找一个能够使人解脱不幸遭遇和一切痛苦的方法。

    后来读一些佛经,也讲人的生死轮回,因缘关系;但是我想找到即生解脱的佛法;那真比上天还难。

    96年夏天,我读到了《转法轮》。我终于找到了即生解脱的佛法,法轮大法。明明白白地修炼大法,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去修,提高心性,提高层次,吃苦消业,将身上的黑色物质业力转化为白色物质 - 德。通过修炼长功,不断地提高,最终达到解脱、圆满。这是多少代人生生世世都在寻求的最珍贵的东西。由于过去的一些修炼方法不断的蜕化,又加上人们的思想不断地被所谓的科学和无神论搅在一起,使人的观念变得顽固而狡猾。要想度今天的人,只有法轮大法这样直指人心、快而捷径的修炼方法才能修成圆满。

    目前,中国国内的一些邪恶势力,和旧的变异了的生命在迫害大法。这些人的后果是很可怕的,也是不可避免的。因为在人的生死轮回的过程中,就是在体现宇宙的法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希望更多的人能得大法修炼,不做坏事而做好事,不做那些破坏大法违背宇宙法理的事。

    TOP


    科技是如何摧毁宗教和道德的

    圆明

    工业革命以来,科技充斥并改变着我们这个世界,把整个世界变成了一个技术系统,所有的人和事物都成为这个无处不在的技术系统的组成部份,世界透过这个技术体系向人们展现其被扭曲的面目。

    人们通过不同的认知方式来把握世界,技术、文化和宗教都是人们借以认识世界的不同途径或方式。通过不同的方式认识世界会得出不尽相同的结论,一个科学家对世界的理解与修炼人的认识肯定是不一样的。

    在科技发展初期,科学家在探索自然这样一个非常有限的范围内运用观察实验与数学计算方法。后来,人们很快就把观察与数学计算方法扩展到包括哲学在内的其它领域。如果一个现象可以用数量计算,这个现象不仅在科学上得到了确定,在哲学上也获得了合理性,而那些不能进行数学处理的事物似乎就不是客观存在。对观察试验方法的运用也造成了类似的情况。于是,科技的实证性质为自己的研究范围设定了一个明确、僵死的框框。

    观察实验与数学方法进一步深入人的精神世界,人文学科和宗教也接受了观察实验与数学的验证。结果,它们因不能通过观察实验予以证实或者不能进行数学处理而遭到怀疑,或者因被迫纳入科学体系造成内蕴的消解而成为一种技术操作和形式。齐奥万·玛利·博纳尔多曾经于一五八九年在论著《换算成我们的长度单位的所有领域的大小和距离》中煞有介事地说,“地狱与我们的距离是3758.5英里,宽度为2505.5英里;天堂与我们的距离是1799995500英里”。能够用物理测量的方式认识天堂和地狱吗?

    科技促成了工业革命,人们依靠物质工具取得了巨大的物质进步,物质财富反过来成为人类的主宰和衡量一切事物的尺度。凡是能够直接带来物质进步的人的精神活动如“工具理性”、“技术理性”等就会获得人们的关注和青睐,而形而上的沉思、艺术情感以及信仰等则遭到拒斥、贬抑。于是,文化、艺术和宗教在现实生活中不再被认为是重要的力量,只具有配角和协调的功用,精神沦落为科技和生产力进步的附庸。

    科技不仅仅是一种解决问题的方法,而且成为一种世界观。在把自然当作机器一样拆开、组合、拼装的过程中,人类怀着征服的心理欣喜地发现自己看透了自然并且可以随意操控自然,有关自然的神秘、有灵的观念消失了。科技造成的物质进步有力地巩固了科技这样一种世界观的地位。

    于是,科技得出的结论俨然成为对世界唯一的解释,从而排斥人文学科和宗教。而且,自然的“祛魅”导致人类对宗教丧失信心。因为人类宗教意识萌生于对世界莫名力量的敬畏和神秘体验,如果自然象科技认为的那样毫无生命可言,宗教还有存在的必要吗?

    师父在欧洲法会上说,“现在的科学能够看到最大一层分子粒子的结构。钢的特性比铁要坚韧,是因为粒子的成份与结构不同。铜是什么状态,银是什么状态,金是什么状态,是可以知道这些东西,然后怎么样利用现有能认识的这些物质,只在这上发展。可是我告诉大家,这就是现代科学发展认识不到另外空间最大的限制,也就是他没有走物质向微观世界或更大去认识这样一条路”。

    我理解,科技虽然给人类带来物质上的进步,但它对世界的认识只是局限在我们这个空间,在内涵上远远不及传统文化和古老宗教,而对世界真相和人生真谛的认识往往涉及另外空间,对科技的过份相信实际上是一叶障目、误入歧途。

    科技的扩张不仅造成对自然的破坏,而且它使人与文化、宗教疏离,导致人精神世界的萎缩与颓废。在科技成为世界主宰的现代社会,人只不过是供其随意驱使与使用的“人力资源”,一切与技术效用无关的精神活动受到歧视与排斥。人的想象力以及创新能力日渐退化,人们愈来愈变得过份实际,只盯住一点可见的东西,却不再拥有那种心灵暂时超脱现实生活的快乐和非功利性质的感受,宗教在人们心目中越来越淡漠甚至变得不可理解。有人说,“上帝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罗1:20)。而“伟大”的科学“天才”Richard Feynman却说,“在哪里?把他的电话跟地址告诉我”。科技使人的心灵变得越来越封闭和狭隘。

    科技对文化和宗教的排挤归根到底源于它的功利性和局限性。科技从一开始就作为工具直接服务于人的物质欲求。培根说,“知识就是力量( power )”。所谓“力量”是一种控制世界和人的技术,而非“智慧”。随着机器大工业的展开,科技在创造财富中不断地煽起人的物欲,欲望充斥人的头脑,人类越来越依赖和重视科技了。人们对科技功利性的崇拜淹没了对其局限性的关注,而科技得出的片面甚至错误的结论却冲击着传统的宗教观念并完全占据了人们的头脑,进化论就是这样一个典型的例子。

    师父在欧洲法会上指出,“而且这个科学它局限在一个范围里发展,他给自己的科学下了一个框框。那么就造成一个什么状态呢?实证科学以外的东西他就不敢承认,这是最可怕的,对人类来说是最可怕的。为什么哪?大家想一想,科学它很肤浅,用科学家自己的话说还不发达。现在人们都非常相信它,认为它是绝对的真理。这种认识包括现在社会上的许多理论和西方的宗教,不管是天主教,基督教,你们真正信的并不是你们的主,你们真正信的是科学。说到你们的骨子里,你们真正信的是科学。而你们的宗教只是一种表面形式,成了人文明的举动”。


    TOP


    余生有感

    生生世世业滚滚

    罪恶滔天重重山

    十恶毒世末劫中

    幸遇恩师得大法

    从此真识人生义

    时时处处真善忍

    堂堂正正做好人

    誓把诸恶心中除

    纵然极苦重重拦

    义无返顾弃欲执

    人生苦短何须恋

    早早回行归真路

    舍尽一切方无漏

    执著无存自圆满


    北美大法弟子

    2001年4月24日
    TOP


    未来佛寺院 修行之人遇大法

    这是一个供奉着未来佛的大寺院,因为是西藏的冬天,寺院中没有一个游人。在门口我们碰到了一位来转经的老尼姑,我们告诉她,我们想去见一见寺院的仁波切(藏文指活佛),她很乐意为我们引路。顺着山泉的石板路而上,沿路山壁上的巨大佛像,延绵不断的转经桶让我们感到佛法在这块土地上的曾经辉煌。一路上就只遇到了她和另一位挑水的年青尼姑,我们把藏文的论语让她们看,告诉她们这是真正的佛法,看着她们静静地读完论语、高兴地谢谢我们、又把论语小心放入怀中,我们真为她们高兴,或许将来得法的缘分就这样种下了吧。

    来到活佛住的地方,不巧活佛不在,被政府招去传达思想去了(在西藏,政府为了控制寺院,经常会把活佛主持“请去开会”)。我们于是就和活佛身边的一些喇嘛交谈了起来,让我们既有些吃惊又高兴的是当我们告诉他们我们是法轮大法的修炼者时,他们伸出大拇指说“法轮功好,李洪志先生好”。他们告诉我们他们也是从电视上知道法轮功的,不过他们并不相信邪恶势力的宣传,他们告诉我们他们看到过达赖喇嘛在国外接受采访时的录象,关于法轮功的一段,达赖认为法轮功是好的,能使人受益。一位年轻的喇嘛汉语很好,也很想了解大法,我们把汉语的《转法轮》给他看,当翻开书看到书中“真善忍”的书签,喇嘛轻嘘一声,似乎被震撼了,一脸严肃而急切地对我们说:“我能不能这样理解,法轮大法的一切法理都涵盖在这真善忍三字之中?”我们真为他的明白和悟性而高兴。整个下午,他都在读《转法轮》,还不时地用藏语读给他的同修喇嘛们听。期间我们与一位年长一些的教他们读经的喇嘛交谈,喇嘛是听说有法轮功学员来到寺中,专门来交流的。我们谈了一些我们修炼的体会和对法的理解。虽然他表示他还是在他的那一法门中修,但他那种累世修行的坚定之心让我们既感动又惋惜。喇嘛同情法轮功学员在内地受到的迫害,谈及此,他回忆起解放后,藏传佛教曾经经历的迫害,眼睛湿了。离开的时候,那个一直读着《转法轮》的年轻喇嘛,面带难色的看着我们。原来是想留下宝书,又不好意思开口。我们高兴而郑重地把书送给了他。他一脸真诚地好象发誓似的对我们说他一定会象珍惜释迦牟尼的经一样来珍惜。对他来讲,这是最珍贵的意思了吧。

    (资料来源:明慧网)

    TOP


    4·25的困惑(二)反政府?

    放光明电视制作中心

    【画面】425镜头。
    那么,这么多人同时上访,是不是在搞政治,是在反政府呢?

    【画面】采访者某镜头。
    【采访者】其实根本就不是,这是法轮功被长期压制的结果。修炼者与政治无怨,就是在今天,法轮大法的修炼者也不会想去推翻政府,那与法轮功修炼的目的是风马牛不相及的。法轮功群众基础广泛,江泽民为了镇压,强行给我们扣上搞政治、推翻政府的罪名,还不许我们说清真象。
    法轮功已传出七年,人数达一亿多,遍及世界各地;出版了十几本法轮功书籍,书籍 译为十几种文字,在几十个国家发行;学员开了许许多多的交流会,写了无数的心得交流材料。而在其中始终没有发现任何和政治有关的东西,难道这本身还不说明问题吗?

    【画面】聂森接受采访,配头衔(天主教大学电机系主任)
    【聂森】许多中国人对政治敬而远之。当局为了激起民众的反感,让人联想到无辜的学员们作了政治的牺牲品,从而为取缔法轮功辩解。所谓“严重的政治事件”应该起码有一个被认为明确的及明显的政治动机 或政治目的,才能被称为政治事件。然而,所谓的“严重的政治事件”只不过是向中央信访办提出了三个再普通不过,让人大跌眼镜的要求
    . 要求公安局释放天津被抓学员;
    . 给法轮功修炼群众一个宽松的修炼环境;
    . 允许出版法轮功书籍。

    【画面】4/25镜头。群众练功镜头。
    【聂森】上述三个要求完全合情合理,符合实际情况,正当的合法的,连采用的形式都是符合中国特色法律的“群众上访”,没有任何涉及政权、政治纲领、参政议政、席位等政治上的要求。法轮功学员提出的要求完全是有关自身合法权益的事情,这不需要别人失去任何东西。如果说向上反映冤屈就是搞政治的话,那每天上访,喊怨的默默无闻的平民百姓都是政治家了?有人说法轮功上访的人多,那是人家功法好,学的人当然就多。

    【画面】被采访者
    文革场面。
    刘少奇,邓小平被打倒场面。
    胡平被采访场面,并可用他被采访的镜头和谈话内容。
    法轮功只讲个人心性修炼,没有任何涉及国家或社会制度的内容。当然法轮功学员也是社会的成员,要做一个好人,履行一个公民的义务,这是在宪法和法律范围之内。任何一个人,任何一项职业,其非政治性都不是绝对的。如果政府违反宪法,禁止人民做体育活动,跑步锻炼的人要求自己的合法权益,你能说他是搞政治反政府吗?其实,当局的许多指控具有很大的随意性。一切都是为了服从它自己的斗争需要。从说425聚集到425围攻;从“非法组织”到“邪教”再到“反动组织”;就好比当年批国家主席刘少奇,从“走资派”到“死不改悔”到“叛徒,内奸,工贼”,只要你不服,罪名可以一个比一个大,事实两个字也许根本就不在他们的“字典”里。后来一平反,那些“铁证如山”的证据也不知到哪里去了。如今对法轮功的镇压,不就象重蹈文革的恶梦吗?
    TOP


    生命的意义不在于结果,而在于过程—回家路上的思索(五)

    大法弟子 童话 

    你刚得法时从心底发出誓言:我信法轮大法是用这条命去信的,若有一天不符合宇宙法理,遭淘汰无怨无悔。

    师父的慈悲,佛法的伟大,无以言表,因为人的语言、文字极其有限,没有力度,成千上万的词句堆砌,都表达不了。那慈悲、伟大是光芒万丈,是宇宙的根本,是可将顽石化成水的伟大力量。

    你深知你在这世上的所有东西都是肮脏的,你没有任何东西配得上能献给师父,你觉得甚至用人的思维、人的情去对待师父、对待大法,都是对他的不敬和亵渎。你只能献给师父一颗纯纯净净、返本归真、向善的心。

    生命存在的意义不在于他的结果,而在于他的过程。在邪恶开始对法造谣中伤时,你曾发出一念:生命是法给开创的,谁要是把法能给坏了,就等于把我捻成粉末了。当你超越了这个境界,你才会看到超越了这个境界的真相。当然人是破坏不了法的。

    当你周围的人以至于同修带着执著的一言一行使你很不舒服时,你不曾知道那是你的不纯净导致的,你的慈悲不够大,是法的制约因素造成的。你有多大的慈悲,法就给你开创多大的境界,因为佛法是无边的。当你超越了这个境界时,你发现这个制约没有了。大慈大悲,是一种境界和能量,任何邪魔都将在他面前化得无影无踪。

    邪恶逞几时
    尽显众生志
    此劫谁在外
    笑看众神痴

    —李洪志:《正大穹》

    你不总是个修炼者,你是神,你不是旧宇宙的神,你即将成为新宇宙的神。敢问浩瀚寰宇天庭,放下自己一切利益,用纯净心态维护产生所有生命的法——宇宙的根本,有谁能说、有谁敢说你不对呢?若有邪恶在你面前迫害大法,你将运用大法赋予你的智慧、力量和神通,转动你自己修炼出来的法轮,从不同空间予以铲除。

    败物败事众生,
    浩瀚寰宇天庭。
    万古不遇法缘,
    金光大道,
    有缘者救世人。

    此《回家路上的思索》只是你修炼思想的点点滴滴。你深知,你在大法中修炼出的所有思想只是汪洋大海里的一滴水,浩瀚寰宇中的一粒尘埃。

    (完)
    TOP


    修炼大法,起死回生

    我叫刘洁明,今年75岁。从修炼法轮佛法到今天已有半年多。在这段日子里,自己亲身感受到身心方面都有巨大的变化,这真是师父的恩德,大法的威力给我新生,上天的阶梯。我这一生真没有白熬。

    学法前,我是一个身患多种疾病的危重病人。若要问我哪儿不舒服,我可说不清,因为从头到脚可说没有一块地方让我好过的,确实这样。医生检查测定我的肺功能只有正常人的30%左右。我整天靠吸氧来维持残生。就连吃一口饭,讲一句话,都真是很困难,浑身上下没有一点力气,氧气管、轮椅伴随着我的生活。

    除了肺部问题以外还有心脏病,心绞痛,我还有高血压、胃炎、食道狭窄、骨质增生、痛风病等。这几十年来的病魔缠身,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日益加重,真使我苦不堪言,走路、吃饭、洗澡等等都要人看护着,生活上都失去了自理能力。一个活着的人,连最简单的呼吸都不能完全靠自己,而整天要靠吸氧气过着那生不生,死不死的生活,那还不止,还有满身各处的疼痛,分分秒秒地在折腾着我,使我变成了在这痛苦中煎熬,垂危中挣扎的一个人。

    半年多前,小女开始向我们弘传师父大法,说:“法轮功真是个千载难遇的正法,是带领我们往高层次上修炼的大法,是上天的阶梯。我们要返本归真,才是做人的真正目的等等。”我一听就觉得好,便接受下来了,从此我便真正开始踏上一条修炼法轮大法的金光大道。

    从学习《转法轮》开始,我的世界观也随着发生改变,认识不断提高,思想不断升华。也明白了做人的目的,有病的原因,如何放弃执著心和去掉各种不好的想法。还要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用大法不断净化自己的心灵,用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从此把自己当成一个真正的炼功人。

    我最初炼功时,本是一个刚刚脱离垂危,拔掉了氧气管的我,炼静功也的确是够难的,更何况还要站立起来做动功?双脚连站都站不稳,甚至连师父在每段功前的口诀我都难以跟念,双手结印也没气力做。特别做“法轮桩法”,抱轮的时间要长,那点气就更真是力不从心。做法轮周天法要弯腰屈膝下蹲时要经过某个角度时腰很痛,膝部会突然间酸痛,酸软无力,难以支持。那天我是第一天有幸学大法,要不是大法的神威,我早就倒下了,还能炼下去吗?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可我就是这样炼下来的,坚持下来的。而且我的身体,真是一天天的好起来了,这部大法我修定了,我一定要坚定不移地修下去!

    修炼前,我家里什么医疗用品,家庭护理服务等都有,那个时候,我真的每天很需要人来照顾和护理我的。但修炼后,我就认识到自己是个炼功人,炼功人是没有病的,那份家庭护理的帮工,是照顾有病的人的。因此我们自动停止了家护帮工,后来负责搞家护照顾的探访员亲自上门来了解,问我:“为什么停了家护帮工?”他还说:我是有这个服务的需要,他们是应该做好的。但我再三推却,说:“我们真不需要家庭护理的照顾了,请立即停止!”可是他还说:要再给我们保留两个月的时间考虑考虑,才作决定不迟。我马上就说:我们已经决定了,不用考虑了,我学了法轮佛法,师父救了我,我现在很好,不需要吃药,不需要看医生,我也不需去医院,也更不需要家护的帮工了,谢谢他们的关心,此后,可以为国家节省一大笔医疗费,和其它等许许多多的各项费用的支出了。最后,我们还向他弘扬了大法。

    大法修炼真是于个人,于家庭,于国家都是件大好事。正如师父在《转法轮》第一讲第一页说:“我在整个传法、传功过程中,本着对社会负责,对学员负责,收到的效果是好的,对整个社会的影响也是比较好的。”这确是有效不虚的,大法修炼,能使我拔掉氧气管,告别轮椅。以前一出门就要坐上轮椅的,可现在,我已把什么氧气机、氧气筒、轮椅等等东西全不要了,给人拿走了。还有我们自己提出停止不要那项家庭护理帮工的照顾了,这全都是法轮佛法的奇迹,我深感佛恩深厚,是师父把我这个只剩下一点儿气而快要断气的人,从死神中将我救了回来,是师父救了我!大法救了我!

    我从一个生命危殆的人,成为一名法轮大法的修炼者,我感到很幸福!女儿跟我说:“妈,你能熬到今天真不容易,说不定你就是为等这部大法的,虽然苦,也算没白熬啊。”女儿说得对,我真没有白熬,终于苦尽甘来。如今我能有这样的变化,无不感到惊奇,是全靠师父的高德大法。我现在连胃也好了,不用戒口了,什么食物都能吃了,又睡得香,身体一天比一天好。今后,我要抓紧时间实修,以法衡量对照自己努力提高心性,勇猛精进!

    刘洁明,1999年2月于美国加州奥克兰

    (明慧网)

    TOP


    由小弟子的修炼点滴看佛法的神奇

    美国大法弟子

    我的大女儿三岁开始听法修炼,不到四岁便看到三花聚顶的情形。那天她对我说:“师父很久以前就告诉我,有些人头上会有三朵花,我也有。”我数数她听法的日子,心里惊讶不已,我做梦都想不到这个孩子修得这么快。自此之后,这件事常常在我的脑海里盘旋,令我感动、令我落泪、令我精进。

    如今她已满5周岁,回顾她修炼的历程,无处不充满佛法的神奇。作为五岁的孩子,人性的一面不觉得让她跟同龄的孩子有区别,但得法的一面,觉悟的一面却让她显得很成熟。有一次,我没修口,她从我的后面上来,用双手使劲地捂住我的嘴巴。家里人不炼功,她天目里经历的事从来不向他们提起。也不许他们评论法轮功,她说:“师父是在讲法,你们不听不要乱说。”妹妹打她,她极少还手;妹妹害怕,她说:“我们有师父保护,什么都不用怕。”妹妹不听话,家里人说:“再不听话就要打打。”她说:“不要打,吓唬吓唬就好了,师父说不要打人。”每当电视上出现了一些穿低胸衣服、头发古怪的人,她就说:“他们不炼功,没礼貌。”并双手捂住眼睛走过去将电视关掉。她又经常劝她爸爸炼功,教她爸爸盘腿。还常常伏在地上拜谢师父,说师父是从天上来的。

    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在天目里遇到干扰,她能很好地把握她自己。去年11月,有一天她说家里来了一个“高脚小丑”,就像踩高跷的麦当劳叔叔,高到看不见头。这高脚小丑也练功,但练的功跟师父的不一样,还要教她练,她就对小丑说:“我有师父了,你回家吧。”那小丑就轻轻地打她的手指头,她就叫师父。师父来了,批评了小丑,菩萨又将小丑变成两岁大,以后就再也不敢来了。

    这孩子在过病业关的时候所表现的成熟更令我对她刮目相看。有一次,她连续5天严重呕吐,拉肚子,发烧,大多数的时候吐出的是黄色的液体,拉出的全是水,5天也不怎么吃东西,从一开始不舒服,她就要求听法,5天不停地听,从早到晚。我问她辛不辛苦,她说:“听师父讲,就不辛苦。”到第四天,她从傍晚开始睡,一睡十几个小时到第二天早晨,我告诉她:“今天中午在斯坦福放老师在加拿大的讲法,你去不去?”她说去,我问她怕不怕路远辛苦,她说不怕,我就背她去了。回来之后她倒头就睡,一睡又是十几个小时,到第二天清早醒来,就全好了。一好了就跑到公园去玩。完全没有常人病后的疲乏。每次想起这件事,我都情不自禁地感叹她的承受能力,感叹佛法修炼造就坚强的生命。

    她的成熟还表现在她对老师的讲法有一种很稳定的兴趣。她很喜欢听老师讲法和炼功音乐,三岁开始上幼稚园,每天上学在路上我放老师讲法,她极少吵闹,直至如今,总是一上车便要求听法,在家里她常一边玩一边听。她说她要多听,因为还没有全懂。家里人不修炼,开始让她听法的那段时间也遇到过不少的阻力。有一次,她爸爸不让她听,她贴在我耳朵边说:“这么好听,不许听,等他上班了我们再听。”家里人不让她听,她就躲到被子里面听。她多次跟她爸爸说:“我就是要听师父讲法。”孩子坚定,家里人也只好让步。到如今她想听就听,再也没有人干预她。她为自己也为我在逆境中创开一片天。在孩子们和我的影响下,我先生听了多遍《转法轮》。虽没炼功,也明白了我在干什么而不再反对,还对我们很支持,经常开车送我们去参加学法听法。

    孩子要听法,家里人常表现出极大的怀疑,究竟孩子听懂了多少?人不修炼,无法理解和相信佛法的神奇,超越常人。女儿从小讲广东话,仅懂一点点国语,但她却能讲出很多法理。去年圣诞节假期,她爸爸在宴会上喝了一点酒,她就说,“师父不喝酒,你也不能喝”。讲到周天,她会指着自己的身体说:“周天在这里。”她还知道炼功炼功能长生。

    她不仅能看到法轮旋转,老师的名字放光,还几乎天天看到老师的法身,用她的话说就是“师父天天来看我。”她一而再,再而三地要求妹妹到她房间去睡觉,她对妹妹说:“你到我房间来,师父来看我,也会看到你。”有一天她有点沮丧地来跟我说,师父那天没来看她。我问她为什么,她说:“因为妹妹打我,我打了回去,所以师父就不来了。”我也想不到,这孩子心里这么明白:做了不好的事情,要付出代价。她越来越知晓道理,走向成熟。

    (资料来源:明慧网,文章题目为编者所加)
    TOP


    看“地心说”、“日心说”有感

    郑达

    地心说认为地球居于宇宙的中心静止不动。太阳、月亮、行星和恒星都围绕地球运行。这一学说最初为亚里士多德提出。公元二世纪托勒密进一步发展了地心说。十六世纪,哥白尼提出了日心说,认为太阳处于宇宙的中心,地球和其他行星都围绕太阳运动。在开普勒总结出行星运动三定律、牛顿提出了万有引力定律之后,哥白尼的日心说才完全建立在现代科学的基础上。

    地心说或是日心说是人类对宇宙现象的解释,基点是建立在见则信的现代科学思维基础上的。当人们只看到行星的运动而无法确定地球运动时,产生了地心说。而人们观察到地球的运动及地球、太阳与其他行星的关系时,日心说占了主导地位。这些只是在这个空间中运用不同的观测手段在不同时期对所认识现象的解释。这好比在二维空间的概念不能照搬到三维空间。如果当人们观察天体的手段突破了目前的空间与层次时,日心说或别的什么学说也将成为历史。见则信的思维观念根本局限和抑制了人的思想。人们在现代科学所设计的范围内寻找着答案。可是,宇宙是神造的。人只相信眼睛所能见的事物,不相信神了,那怎么可能正确的了解宇宙呢?

    更可悲的是,人想要解释神的话,找到了地心说做为支持,而将其长期利用着(在十六世纪日心说创立之前,地心说一直占统治地位)。托勒密的地心说和哥白尼的日心说与圣经中讲的天地是不同的。科学是从物质到精神,宗教信仰则是从精神到物质。二者的基点不同。人在修炼的层次中,不可能完全明白高层次神的意思,只能有在自己修炼层次中的理解。托勒密的地心说不是神说的地心说。神是没有人的思维的。宇宙之庞大,足见神的伟大和莫测。修炼者会在自己的层次中证悟出一定的道理,讲出来也许会对人,对别的修炼者有启发。可这决不等于可以用自己的认识去解释神的话,并用科学论点来支持。这带来的是宗教的蜕变和信仰的破灭。
    TOP


    诺查丹玛斯关于法轮大法对地球的纯化和新的生命的创造的预言

    诺查丹玛斯其中的一篇诗关于地球的纯化:

    坚硬的岩石隐藏在白色的粘土之下
      它们从裂开的泥缝中显出了乳白的本色
      空虚、苦恼的人们
      也许没有想去触摸这乳白的岩石
      他们不知道
      在大地的内层 粘土正在合成石块


    师傅《在北美首届法会上讲法>>中说:

    “我今天做的这件事情,是要想把整个地球上的人类啊,物质啊都做好,我都可以做。因为其他生物、植物、动物不需要它去认识法,我直接就可以把它们做过去,直接就把它再造或者同化了”“ 要保留地球怎么保留?就像你们修炼一样,随着给你们演化身体的同时,也在制造着新的地球。

    宇宙的所有物质都是由微观物质、微观粒子不断地组成更大一层粒子,直至组成到像我们今天人能看到的细胞—分子这么大的粒子。也就是说,在分子这一层粒子以下的所有物质已经更新了,就差这层表面的这层分子,甚至于更表面。那么也就是说在它分子构成的表面以下的微观粒子构成部分,地球已经是个新地球了。”

    乳白色是法轮大法修炼者在世间法修炼中所走过的一身体净化状态。

    诺查丹玛斯其中的一篇诗关于法轮大法对新的生命的创造:

    灵魂尽失,躯体何需再作牺牲
      死亡之日在大自然中融尽
      圣心制造了幸福的灵魂
      圣言不灭受人尊敬

    “当这次考验结束时,所有的坏人都将被神销毁” (《除恶》)

    “ 如果人不行了,那就再造,这也是人的劫数。” (《建议》)

    “庞大的功是从微观上来的,不管你钢呀、铁呀、木头、人体、水、石头、空气、植物、动物、物质等一切都在从微观向表面上来。” (《法轮佛法》 (在瑞士法会上讲法))

    “ 这层表面空间的物质能够给好人留下来进入新地球的时候,不知不觉的,有那么一天突然间感觉到世界变了,或者一天早晨起来发现世界一切都变成新的了,除此人可能没有其他任何感觉,感观上发现它变了,没有任何震动。

    为什么呢?因为物质在表面以下任何一层物质都是由微观物质组成的,而微观物质要解体的时候,表面的物质也就解体不见了。它的解体是不知不觉的,就像烟消云散一样,那个时候人还在原来的地方却已经在新的地球上了。” (《在北美首届法会上讲法》)

    “ 未来人还要得法,世上几十亿人等着这场邪恶被法正人间时除尽后得法,所学所用的都是这本《转法轮》”(《建议》)


    澳洲大法弟子
    4. 24. 20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