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5月20日 星期日

  • 再读嫦娥奔月 重新认识神话

  • 人体结构的一点看法

  • 我为谁而存在?

  • 一个来自民间的预言

  • 旋转的能量场 (?)

  • 能量场(?)


  • 再读嫦娥奔月 重新认识神话

    大法弟子

    年少时候,书籍极度贫乏。无意中看到一些50年代编的中国神话故事,它们仿佛把我带进一个崭新的世界。而我也一直把它们当作美妙的故事,直至修炼了法轮大法。

    以大法弟子的身份再读这些神话,故事还是一样的故事,我已不再是原先的我。作为一个知道了宇宙真相的法轮大法修炼者,拨开表面情节,我确确实实看到了神话内在的真实。

    更多的是,我感受到了另一类神话,那便是未来人的神话:千千万万个法轮大法修炼者的亲身实践,谱写了可使以往所有神话黯然失色的动人篇章。我为自己为所有大法弟子用心所书写的未来人的神话而自豪。我们正在重新定义神话,我们正在告示世人什么是神话。

    以往对神话的解释往往是人们出于无知和对自然界的好奇的一种想象。不相信神的人们谈论神迹,基点建立在无神论的基础上,已经首先判定它的不存在,因此便当作不可能的故事去读。多少年来,我们都带着这种错误的观念读神话。

    当我们明白了神是实实在在的高级生命后,神话故事、与神有关的故事就显得那么的神圣和殊胜。佛法神通的伟大处处都能在神话中体现。我们完全能理解。

    就拿嫦娥奔月的神话为例。故事的版本很多。嫦娥和后羿的角色时好时坏,正反均有。可以看出是由于多年流传,加入了区域特色及个人感情色彩所致。然而,故事有其共同点。“自开辟以来,太阳星原有十,后被羿善开弓,射落九乌坠地,止有金乌一星。”(《西游记》)“羿请不死之药于西王母,嫦娥窃之以奔月。”(《搜神记》)即天上曾出现九个太阳,大地因此干旱,草木枯萎,百姓很苦;后羿射下了九个太阳;嫦娥冉冉升空,亦称嫦娥奔月。

    修炼的历史源远流长,释迦牟尼佛说他在多少亿劫之前就得道了。在他前面还有原始七佛。嫦娥是否亦代表着某种修炼人?在她修炼得道前夕,天呈异象:十个太阳同时挂在天上。天空恢复正常,只剩下一个太阳之时,嫦娥飞上高空。其实,那个天,就我的理解,是物质的更微粒,即另外空间。只是这个空间的常人不理解,以为她飞到了月球上。这就是为什么宇宙飞船飞到月亮上却从未见过嫦娥的踪影。李洪志老师在他的讲法中讲到了“天”。

    在历史的一定时期,人的本性还保存得相当好,也相信更高级生命的存在,并尊重他们,那么那种状态下的人们就允许看到一些神迹。后来,人心渐渐变异。对神不相信,到不敬,结果就是什么都看不见了。师父在瑞士法会上讲法中讲道:“人们看不见的、接触不到的也就不再相信,越不相信也就越不叫人知道真象,是因为人变得愚蠢了,那么人的不相信其实也被安排了。”“因为人有各种障碍,有思想障碍不相信,他不敢去做,他觉得没有意义,也就看不到它的真实存在。”

    至于说嫦娥飞起来了,应该是很好理解的。炼功炼到大周天通了便会进入“白日飞升”的状态。师父在《转法轮》中写道:“其实我告诉大家,大周天一通这个人就可以起空的,就这么简单。”全世界相当多的大法弟子都体验过起空的经历。台湾的一位学员洪先生是这样描述他个人的经历的:“想起97年7月亲身体验到白日飞升的感觉是实实在在的:那年夏天我利用一个周末陪放暑假的小孩,去阳明山公司的球场打高尔夫球,没有请杆弟,自己背球具,蛮重的,在打完第七洞时,因我先推球进洞,背起球杆就先走,要上第八洞的阶梯(比第七洞高约一层楼高)时,没有任何预警的状态下,闾尾骨一痒,肩膀上的整袋球杆先失去重量,接着整个人身体就起空,轻飘飘地上升到第八洞的发球台,感觉非常美妙,我完全能够体会是宇宙特性对你的制约力量没有了。” 李老师讲法时,曾有弟子提问,称自己飞起来了,问如何飞比较合适。

    而稍微注意一下近来的通讯,不难发现自然界出现许多奇特的景象。与太阳有关的摘抄几例如下:明慧网报导,潍坊市四月二十一日上午,法轮显山东。新华网拉萨五月一日电“拉萨上空出现了罕见的双日环气象奇观。”《城市早报》五月九日报导“昨天太阳戴‘花环’,郑州上空出现‘奇异’现象。”

    与飞上天有关的将是大法弟子圆满的形式。李老师在瑞士法会上讲法中讲道:“道家还有一种形式叫做白日飞升。白日飞升就是他身体完全修好了,他在世间上修圆满之前也了了愿了,没有什么事情做了,就该走了。这个时候叫天门开,也就是三界的大门打开。然后有的出现天神来接他,或者是有龙,或者是有鹤等等,他坐上去就飞走了,或者有乘坐的天车来拉他。这种事情在古代是非常多的,也有这样的白日飞升。我们这一门要去法轮世界的,我是要采取这个办法━━白日飞升。”“就是说圆满的时候,自有圆满的办法。但是我们这次圆满,我告诉你这么多的人,我一定会给不相信的人留下一次深刻的教训。所以未来我的弟子圆满,很可能是一次人类社会永远都难以忘怀的壮观景象。”

    这真是神话中的神话啊!它的辉煌将不是人类的语言所能描述的。它对人心的撞击将是震撼性的。人们啊,再重新认识神话,再把握机缘了解法轮大法洪传对每一个生命的意义吧。

    TOP


    人体结构的一点看法

    心法明

    在刚得法时,每次读到关于元神不灭的地方,我就感到很困惑。“人死的时候,人体中的原子核怎么能够随便死掉呢?所以我们发现人死了,只不过是我们这层空间,这层最大的分子成份脱掉了;在另外空间里那个身体并没有毁掉。”<<转法轮>>

    当时,现代科学的思维一直禁固着我的思想,使我百思不得其解。当分子脱落了,里面的原子及更小的粒子不还是在那个尸体上吗?当用炼人炉来火化身体时,身体分子发生了分解,原子也就应当从新组合了,形成新物质了,怎么还能保证原子构成的身体不发生变化呢?如果原子重组了,那么里面的更小的粒子也不就跟着原子重组了?越想越觉得有道理。

    其实,这是现代科学的肤浅造成的理解混乱。随着学法的深入,我体会了为什么人死时另外空间的身体不灭了。人是产生于高层空间的,那个身体本来就不是我们这层空
    间的物质组成的。随着漫长的岁月,人不符合那层的法了,人就掉到底层了,再不符合,再掉,最后就掉到人这层空间来了。当掉到人这层空间来时,人所有的一切都掉到这里来了。也就是说,人的另外空间的身体也掉到三界来了。但是,那个身体却不是我们三界以内的物质构成的,是由高层空间的物质构成的。根本不是我们这个空间的物质。

    我们平常看到的身体是由我们这个空间的物质构成的,是由分子组成的。分子又是由原子构成的,原子又是由更小的粒子组成的,更小的粒子又是由更小的粒子组成的,依此类推。他们是宇宙一个横向组合体系的一部份。元神和其它另外空间的身体根本就不在这个体系之内,他们是由更微观的高能量物质构成的,也就是宇宙纵向体系的物质组成的,和我们空间的物质根本就不是一个横向体系。但是,随着人掉到三界以后,这些物质也掉到三界以内了。三界以内的空间也就变得极复杂了。

    当人死时,也就是我们这个空间的身体脱落了,就像人脱了一层衣服。另外空间的身体脱离这个身体了,元神离体了。当用炼人炉焚烧尸体时,解体的分子是我们这个空间的物质。从新组合的原子也是组成我们这个空间分子的原子,和另外空间的身体的原子根本就没有关系,那些原子是纵向空间的原子,不在一个体系之内。人间的火怎么能烧到另外空间的物质呢?

    对于元神是什么样的,现代科学也有所突破,只是头脑顽固的人不相信,也就障碍了人的思想了,不进行深入研究了。当科学家用仪器观察怀孕妇女时,在某个时间内,就会看到有一团白白亮亮的物质进入到妇女小腹了,这是元神进入到这个空间的身体里了。当用大天平测量垂死的人质量时,在死亡的瞬间,天平突然会测到有几盎司的质量消失了,这是人的元神离体了。

    我们修炼,我理解是把我们另外空间的身体归位,回到最初生命产生的空间中去,从新用高能量物质加以充实,并用高能量物质形成自己的世界。因为那个身体本来就在天上,只是掉到人中来了,不纯了,无能力了。

    现代科学的肤浅真是害人不浅,以为科学的认识就是绝对的了。用科学的大棒子打击着一切还不能认识的东西。如果不是我坚信大法,认为将来会找到答案,这个问题很可能就真的使我脱离大法,失去机缘。看着那些被现代实证科学束缚的人,真是感到可怜,他们以为自己知道一切。法能破一切谜,但只有实修者在不同层次的修炼中才能体会其中的奥秘。

    个人体会,不妥之处请指正。
    TOP


    我为谁而存在?

    Simon (英国)

    我心照耀着永恒的光芒,
    用善熔化它一切所及。
    是谁,用心熔化了我的心?

    用我坚定的信念,
    将众魔击碎,如岩石击碎波浪。
    正与邪
    在心中分明如锋利的剑刃,
    斩去一切谬见。
    是谁,教给了我正见?

    我不为自己而存在,
    从心底的深处,发一个誓愿:
    将自己献给宇宙大法!
    TOP

    一个来自民间的预言

    见证人

    98年的一个清晨,一位年过半百的西班牙裔女士帕翠莎静静地来到我们炼功点,用不流利的英语告诉我们她想学习法轮大法。帕翠莎不善言谈,总是静静地跟着音乐炼功,学法时喜欢听学员读法,她告诉我们她的家族从一个很有智慧的先祖开始,世世代代都在传一个最重要的遗训,从来不敢间断,那就是:未来将有一个中国人来传宇宙的真理,后代们无论谁赶上,一定要得到这个真理,千万不要错过。

    帕翠莎说她以前最怕天黑,天一黑,她就缩在家中不敢出门,期盼黑夜能短一些、白天快点到来,学了法轮大法后她不再害怕黑夜,她感到有种神奇的力量时时保护着她。帕翠莎说要将法轮大法介绍给她所有的家人,包括远在墨西哥的亲人。

    帕翠莎先祖预言的这一天来到了!李洪志老师把宇宙大法传给世人,传给了人一个上天的阶梯。许许多多的明白人苦等了千载万载终于盼到这一天,不要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机缘啊。
    TOP


    旋转的能量场

    这是法轮功学员炼功时的特殊现象。
    TOP

    能量场

    这是在中国,法轮大法学员弘法时所拍到的奇妙景象。

    (选自正法之路 法轮大法弘传纪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