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6月23日 星期六

  • 冰雹打击山东干焦的大地惊人心

  • 从冷冻“鸡眼”看现代西医的局限性

  • 2千年前的小型木制飞机(?)

  • 主佛恩

  • 正念

  • 得法三个月的学员发正念的故事

  • 对粒子的初步认识

  • 浅解《推背图》几象(第四十六象)


  • 冰雹打击山东干焦的大地惊人心

    从6月14日夜间至15日中午,济南、泰安、德州、滨州、临沂等地突遭大风冰雹袭击,长清、岱岳、夏津、武城、齐河、禹城、平原、临邑、滨城、博兴、费县等12县(市、区)损失严重。据初步统计,受灾人口80.85万人,成灾人口12.72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13.35万公顷,成灾面积7.33万公顷,绝收面积3.28万公顷;倒塌房屋226间,损坏房屋40300间;倒折树木15万株。

    然而,今年入春以来,山东省一直降雨很少,比历年同期偏少七成以上,持续干旱少雨,旱灾已是85年来之最。目前,农作物受旱面积4400万亩,其中重旱1218万亩,干枯140万亩。全省有57个县以上城市供水不足,有218万人、40多万头大牲畜出现缺水困难。

    冰雹打击大片干焦的泥土,令人心惊,太不寻常。

    山东灾害很奇异,任何一位深入思考的气象专家不难承认这一点。但有的气象专家还是提出解释。一说是今年入春以来,华北地区干燥、冷空气频繁,而南方暖湿气流一直停留在华南至广西一带,山东省在单一干燥冷气团的控制下,干旱少雨;这当然没有错,因为这只是说今年的雨降不到山东。另一说是“厄尔尼诺”卷土重来。这就有些太误导人了。去年还是同“厄尔尼诺”相反气候现象,称为“拉尼诺”。厄尔尼诺的最大特征是赤道太平洋海面温度异常的热。其实,赤道太平洋海面温度到今天还是正常偏冷。同厄尔尼诺的影响应还扯不上边。而现在干旱的大地上降下了成块的冰雹。雨下不到头上,但冰雹却可以打得到。

    人本来就在纷纷杂杂的谜中,要找到一套假相来自圆其说并不难。但愿人们能把山东灾害这类难以解释的奇异作为警钟,能醒悟过来,面对现实,面对真理。

    当我们从假相中摆脱出来,奇异也就不存在了。任何大灾难,是神佛要么对人的警告,要么对人的惩诫,所谓人不治天治。任何一个人如果能了解山东对法轮功的迫害,因果就自明了。从不完全的资料显示,光迫害致死的善良法轮功弟子至少有46人。至于迫害所采取的手段完全到了灭绝人性的地步。华尔街时报记者这样描述一位59岁的奶奶是如何被折磨致死的:“20日早,奄奄一息的陈子秀被逼赤脚在雪地里爬,两天的折磨已使她的腿严重淤伤,黑发上粘着脓和血,陈呕吐并因虚脱而昏倒,她再也没有恢复知觉。”“她的尸体布满了紫黑色印迹,耳朵肿大青紫,牙齿断裂,留有血块。死者的衣服、褥子、内衣裤上到处是血迹……”。天怎能不怒?!
    TOP


    从冷冻“鸡眼”看现代西医的局限性

    志伟

    从实证科学发展起来的现代的西医有着很大的局限性。师父在《转法轮》一书中提到了个拔牙的故事,说一个人用一种黄药水给人拔牙,用火柴棍一拨弄,坏牙就能掉下来;而西医拔牙,又凿又钻,又出一大堆血。这让我联想起一段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那是在八十年代中期,我分配到北京工作后不久。

    不知什么原因,我的脚掌下面生出一个“鸡眼”,先开始痒,然后就影响走路。自己本能的反应就是用开水烫烫,再用指甲刀修理一番。不成想没过多久,鸡眼在我的“修理”当中扩展开来,由一个变成若干个,而且还传染到手上,形成几个“灰指甲”。当这种小毛病影响到工作时,我不得不去看医生。

    医院是某工业部总医院,设备也可算是当时一流的。挂号、排队,来到医生面前,她说:“鸡眼嘛,很容易治,我们有最先进的冷冻机器把它冻死。”我心里一阵安慰:一小会儿就能治好,不会耽误多少上班时间。先治手吧,因为看上去太寒碜了,人家说怎么那样,反正脚别人还看不到。我把手伸过去,大拇指先开始。随着“滋滋”的声音,我顿时感到十指连心的疼痛,心想坚持吧,一会儿就好了。在疼得满头大汗时,我当时想到了很多事情来给分散疼的神经。医生在我的忍受力快到极限时终于停下来了。她说,“下一个指头。”想到还要接着受刑,我赶紧说,“下午再来行吗?”就这样我每次都胆胆突突地去医院,完成了几个疗程。

    谁知冷冻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鸡眼还在那里逍遥。于是,同事们提到,“为什么不到全国皮肤科最高衙门空军总医院去试试?”好吧,不管排队挂号多难,总比冷冻强。然而,“有名的名不一定是真正明白的明。”当我得知医生还是祭起冷冻这一招时,心中的失望就别提了,泱泱大国最大的医院却治不了这小小的鸡眼。

    一个偶然的机会,一位热心的邻居告诉我,一家默默无闻的丰盛医院有高手,去看看吧。于是,我东问西问地在北京西城区找到了小小窄窄的丰盛胡同里的丰盛医院,看上去也就不超过十位医生。我很幸运地遇到了那位医生。她说,“冷冻?笑话。大医院简直连治鸡眼的门都没有挨着。你脚上那个最大的鸡眼是个母的,治好它之后别的都会自动消失的。”她的说法让我这个学科学的感到耳目一新。

    于是,她用小刀挖开我脚掌上那个最大鸡眼的厚皮,一直到能见到一点血丝。不疼!感觉不错。然后她拿出她自己配置的一种白色药膏,涂在创口上,用纱布包上。两天后我只去换了一次药,也不疼。不几天后,那个最大的鸡眼消失了,而且奇迹般地,手上脚上的那些大大小小的鸡眼疙瘩都同时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师父在《转法轮》第七讲里说:“我说中国有些东西在民间流传着,而西医的精密仪器就不如它”。“中国古代的中医是相当发达的,发达的程度要超出现在的医学。有人想了,现在的医学多发达呀,做CT可以看到人的身体内部,做B超、照像、拍X光片的。现代设备是挺先进的,依我看也不如中国古代的医学。”“你说谁的好吧?你说谁的先进吧?我们不能看表面的工具,得看它的实效。中国古代的中医是相当发达的,现在的西医再过多少年也赶不上。”

    也许因为过去的因缘,因为过去吃过苦,也许是有那一次鸡眼的经历,当我读到《转法轮》时,心里就有着强烈的共鸣,有缘迈进了大法的大门。


    TOP


    2千年前的小型木制飞机

    在谈到古代“飞机”时,最轰动的例子就是一架小型飞机模型的发现。这是一种先进的推进式运货飞机或有动力的滑翔机,发现于萨卡拉(Saqqara)的古埃及的陵墓内,测定制造的时间大约为公元前200年。

    古埃及的技术工匠们总习惯于在建造任何东西之前先做模型,从庙宇到船只,无一例外。这一物件最初是在1898年发现的。那时还没有飞机,这个模型被扔到一个盒子里,标上“木鸟模型”,储存在开罗(Cairo)的著名博物馆的地下室里。后来被一位一生致力于研究古人做的这些模型的,叫 Khalld Messiba 的博士重新发现了。当时埃及文化部非常重视这一发现,还专门组织了一个由顶尖科学家组成的委员会去研究它。他们的研究结果在博物馆的中心大厅里展出,而这个小木飞机模型是作为展出的中心物件,人们甚至于把它标为模型飞机。这种结果并不是委员会的专家所能预料到的,特别是考古学家,并且发生在那样一个博物馆里。

    我们这里并不想谈论所有这些事情,我们只想指出这个故事的一些惊人的方面。首先,这个模型的比例与一种非常先进的推进式滑翔机一模一样。它实际上是一种几乎靠自身就能呆在空中的滑翔机,很小的引擎就能使它保持每小时45到65英里的速度,同时还能负载巨大的重物。整个功能是靠它机翼的奇怪形状和比例。从图中可以看出,机翼弯曲至尖部。这叫作 “反V形机翼”。

    它具有与有争议的欧洲协和式特级飞机一样的惊人外形,后者的每一个部件都是精心设计的,以使这个世界之最拥有最大的负重量而不削减其速度。那么,我们看见了些什么呢?

    二者机翼的形状和比例精确的相同。对我们来说,不管什么原因,什么人,在2000年前就设计出了这样先进的模型实在是令人难以置信。它是不是从一个高度发达的史前技术文明留下来的呢?也许是神精心地给人保护下来的更有用的技术呢?


    (正见编译组编译,资料来源:Ancient Man: A Handbook of Puzzling Artifacts, Page 454-455, William R. Corliss, 1978.)
    TOP


    主佛恩

    真明德

    历劫世世轮回苦

    苦海无边滚恶浪

    层层罪业真性缚

    无法无道待销亡


    师尊洪愿度众生

    纡尊降贵领慈航

    泪海难报师深恩

    万语难述师浩荡


    人生如谜命何价

    返本归真耀法光

    佛道神人聚一堂

    法正乾坤天地朗



    TOP


    正念

    师父最近一直在谈到正念,在这里我想谈一谈我对正念的一点体会。

    面对这场邪恶我一开始也是抱着一种消极的态度,当4·25事件发生时我的想法是:“为什么在中国的炼功人不能忍耐一下?”当时的头脑中根本就没有什么正法和护法的明确的概念。后来了解了事实的真相,才逐渐地意识到这个事件对于正法的意义。但是当邪恶铺天盖地地压下来而且愈演愈烈时,我感到非常的被动。我一直在猜测着这场邪恶将在何时结束,把希望一直寄托在师父的慈悲上,而自己却在有意无意地消极地承受着迫害,实际上是在默认这场迫害。

    也许我们在历史上已经承受了太多的迫害,也许我们对这样的迫害已经漠然,也许我们从来就没有想过,这样的迫害根本就不应该存在!变异了的观念使那些败坏了的高层生命对于历史上对神的迫害成了正当的,而我们变异了的观念也使我们默默地承认和接受了这一切。

    然而师尊今天传出了宇宙大法!在这最纯正的宇宙大法的光焰下一切深深隐藏着的邪恶和变异将通通暴露出来。“这一切不纯的东西都得去掉,通通都得去掉!”(《李洪志师父在北美大湖区法会上的讲法》)

    有一天我又看到耶稣受难的图片,他被一帮士兵殴打和嘲弄,我看着耶稣的那慈悲而又无奈的神情,突然感到一股强大的悲哀--当时的人无可奈何的承认并接受了变异了的高层生命所安排的迫害,而同时又有一个强大的正念在我脑中升起:“不,不能再允许这样的败坏在历史中重演!”

    我悟到:我们一旦认清了败坏了的高层生命的变异和我们自身的变异,我们就真正从邪恶的迫害中摆脱出来了。如果我们一味地无可奈何地消极地承受下去,而不是从本质上清除我们的变异思想的话,那么我们就永远处于它们的迫害之下,不管我们再承受多少痛苦。我们承受痛苦时所表现出来的大善大忍可以打动那些还有人性,还有正念的生命,但我们却决不能再“无限度的纵容、使那些已经完全没有了人性、没有了正念的邪恶生命无度的行恶。”(师父新经文《忍无可忍》)

    这些邪恶的生命想故伎重演,他们想用他们旧的观念来对宇宙的根本大法做破坏性的所谓“检验”。他们以为他们可以这样肆无忌惮的干下去,他们以为我们大法弟子会象在历史上一样忍气吞声地承受着他们的迫害,他们以为大法就得经过他们这样的“检验”,但是他们打算错了!他们不知道,我们大法弟子是来助师正法的!他们不知道,我们一旦摆脱了他们邪恶观念的控制之后,紧接着就是要清除他们这些邪恶的生命!

    神的愤怒,不是人的愤怒。我们现在铲除邪恶,不是象人一样为了自己的私利而争斗。师父讲:“它就是坏,它就是毒,它就是邪……它就是这样的东西,那么在清除它的过程中也要毫不客气,就是清理掉。”(《在2001年加拿大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上的讲法》) 我们是在负起我们的责任。师父告诉我们:“而真正的佛他是宇宙的保卫者,他将为宇宙中的一切正的因素负责。”(《李洪志师父在美国西部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上的演讲》)

    我们铲除邪恶,不需要象常人一样做很多物质上和思想上的准备,我们需要的只是我们强大的正念!神的慈悲和神的能力是结合在一起的,师父讲:“那种慈悲是一种伟大的佛法的力量的体现。不管你再不好、再坏的东西,象钢铁一样的东西在佛法的慈悲威力面前都得熔化掉。”(《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讲法》(一九九九年二月二十一、二十二日于洛杉矶) )

    我们不再执著于个人的圆满,我们不再担心会被落下,我们在洪法和除恶活动中不再抱着任何有求之心。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我们应该做的,而不是因为我们能从中得到些什么。我们在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的过程中,也在不断地完善着我们自己,“在向先天你们各自的最高位置升华”。(《在2001年加拿大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上的讲法》)

    在每一次参与洪法活动时我都能从中得到极大的震撼,一次次地在培养着我的正念。我悟到,师尊把这一切都圆满地结合在一起,一方面在正法,讲清真相,揭露邪恶,另一方面又能使我们在其中飞速升华着。我们从一开始的被动的跟着做到主动的走出来,从感性上的认识升华到理性上的认识,从执著于个人的圆满到达到无私无我的境界。我们都是大法的一个粒子,我们都是在做着我们应该做的,如果我们“如果你们人人都能从内心认识到法,那才是威力无边的法的体现——强大的佛法在人间的再现!”(《精进要旨》“警言”)


    (瑞典歌德堡的法会心得报告)

    TOP


    得法三个月的学员发正念的故事

    心法明

    我们这里有一个得法才三个月的西人学员。他发正念的故事很能给人以启发。在明慧刚开始号召发正念时,我们没有告诉他发正念的事,因为他学法时间还很短,才两个月,并且是西人学员,恐怕他不理解,也就没有详细给他讲发正念的事。

    大约几个星期前,在一次集体炼功前,大家发正念清除三界内的邪恶。他问如何发正念,我就告诉他身体要变得特别大,并念口诀来清除邪恶。发完正念后,他讲了他发正念的神奇经历。当他想身体变大时,他的身体一下就超出了太阳系,整个三界如同一个豆粒那么大,他就把三界放到三个手指里,念口诀清除邪恶。在清除邪恶生命时,他感觉就如同用手撮地球表面的灰一样,撮掉了很多灰。当发正念结束时,由于他没有经验,元神就如自由落体一样下来了,瞬间回到这个空间的身体上来了,把他惊吓了一次。

    后来发正念的过程中,他积累了很多的经验,知道如何去清除邪恶了。由于身体变得太大,就看不到一个个的邪恶生命。他就把身体缩小了些,每个邪恶生命看起来就如一个个小黑点,他就发出功能。瞬间,这些小黑点就化成了水,消灭掉了。有时,他还跑到火星上去,寻找邪恶生命加以消灭,有时到中国上空去消灭邪恶,因为那里的邪恶生命多。

    因为一个个的消灭邪恶生命太麻烦,后来他就想了一个新主意。他打出了两个法轮,用意念让法轮变得如同三界一样大。法轮竟然真的变得那么大。然后,他就用两个法轮去夹邪恶生命,被夹住的很多邪恶生命就被法轮化掉了。

    三发正念以后,再发正念时,他发现很难找到小黑点似的邪恶生命了(当离得很远时邪恶生命就如小黑点似的)。这时,他发现有些邪恶生命藏在地球很深的地方了,藏在变异的物质里面。当他发现这些邪恶生命时,为了防止他们逃跑,他就打出一个气泡似的罩,把邪恶生命罩在里面,然后发出激光似的功能,穿透表面物质炸毁邪恶生命。

    通过他的故事,我们可以看到,即使是新学员,也是有很强的功能的。

    6/23/01


    TOP


    对粒子的初步认识

    记得刚得法不久,我学法如饥似渴。冬天的早上,抓紧预热车的几分钟时间,坐在车里读《中国法轮功》。一天,阳光从车窗外照到书上。我第一次看到自己眼睛里有不规则的透明线条。因为看书心切,没有理会。

    后来有一次,我看到了左眼里是一条龙。慢慢地,龙长出了一条漂亮的尾巴。我眯起眼睛就能看到它。有时看到正面,有时看到侧面。龙是由无数透明的小圈组成。小圈里还有小圈,和其他的看不清的东西。随着小圈的增加,龙尾巴越来越大,越来越漂亮。当我放松对自己要求时,它会卷缩在一起,似乎很痛苦。当我照着大法对我的要求做,跟上正法时;当我在卫护大法中做了我应该做的时,它是那么温顺、宁静和安祥地显现出来。当我执著地长时间看它时,它会移动到眼角视线以外。

    有一个初冬的早上,当我一个人在公园炼功时,我看到其中一个透明的小圈转了起来,越转越快,很快不见了。我悟到,小圈在另外一些空间是法轮。左眼里的龙是由法轮排列组合成的。师父说,“宇宙中任何一种物质和生命都是从微观粒子组成更大一层粒子,从而组合成表面物体。”(《精进要旨》“佛性与魔性”) 我理解,不同的表面粒子的不同的排列又可能组合成不同的表面物质。例如,分别穿着红、黄、蓝、白、黑色服装的武汉大法弟子集体打坐时,排列组成了光芒四射的法轮;穿着黄色服装的武汉大法弟子炼站桩时,排列组成了气势磅礴的“真善忍”。我想,我们每一个大法弟子,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都在自己的位置上,问心无愧地按照大法对自己的要求去做,那么在当前,我们组成的是“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师父说:“因为我们无论是国内和国外的学员是一个整体,当这件事情发生的时候,总得有人干这个,总得有人干那个。因为它是对法的考验,你在哪里、无论做着什么,都是在你自己应该做的这件事情中提高。每个人做什么,那都是有原因的。在圆满的境界中、在圆满的进程上没有任何差异,你该圆满在哪里保证你就去哪里。举个例子说,中国大陆邪恶的表现那么恶毒,如果没有国外学员的揭露真象和对国内学员的声援,大家想一想,那个邪恶是不是会更加肆无忌惮地干坏事?是不是这样?所以我们学员在证实法中所做的一切,有力地揭露了邪恶、抑制了邪恶,同时声援了我们中国大陆学员。所做的一切,不论是你走到天安门去,你在其它环境向世人讲清真象,还是在国外所做的洪法、揭露邪恶的真象,都是伟大的,因为你们是一个整体。”(《李洪志师父在北美大湖区法会上的讲法》)

    TOP


    浅解《推背图》几象(第四十六象)

    第四十六象 己酉 (民国及以后) (图四十六)

    谶曰

    黯黯阴霾 杀不用刀
    万人不死 一人难逃

    颂曰

    有一军人身带弓
    只言我是白头翁
    东边门里伏金剑
    勇士后门入帝宫

    试解第四十六象

    谶文:“黯黯阴霾”,一个城市业力太大时,他的天空会由于业力聚集在城市上空而显得阴沉昏暗。当然,正常的气象变化也会出现天昏地暗的情形,但谶文说的不是这种情形。

    “杀不用刀”,大法弟子正法,发正念铲除邪恶就是杀不用刀。当然,对于十恶不赦之徒来说,业力追魂,恶吏暴毙,也叫杀不用刀。

    “万人不死,一人难逃。”是指颂文中提到的军人仗义兴兵,捉拿昏君一事。由于是仁义之师,并不滥杀无辜,所以原政府中的官员都没有受到伤害,只有暴君难逃一死。

    从卦象名“涣”也可看到流氓集团的崩溃解体的意思。天意要他亡!六月十四北京郊区一池塘有上百万只小蛤蟆(青蛙)纷纷逃离水面,密密麻麻地分布在岸上。它们也知道蛤蟆精作恶太多,不能跟着走,要跟“老水”划清界限!小蛤蟆纷纷表态和“老水”划清界限,逃离水面!第四十六象讲宫廷兵变,暴政垮台;而六月十四(和四十六对称),过百万蛤蟆表态与“老水”划清界限。巧得出奇。其实,本象所述事件是发生在第四十四象圣人就位之前的。但作者却将兵变这一象编排到第四十六象而不是第四十三象或更前一些。真是奇怪又巧妙得很。

    本卦的小画画上是一位朝廷命官落荒而逃。这件事情可不好解。因为山山看到另外空间中的蛤蟆精都已经销毁了。新华社发表近期的一些国家主席照片是假江泽民的照片,是僵泽民的替身照。这都说明江泽民已入地狱,而假江泽民则被用来招摇撞骗。不就是说,落荒而逃的那位朝廷命官是假江泽民吗?再者,小弟子磊磊在去年十一月份看到的景象(宿命通功能)是“江泽民从天安门前金水桥下面的水里钻了出来,浑身臭水烂泥地爬上岸。我一看,哇,天安门广场上和广场周围都挤满了人,怎么那么多人呐,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多人,密密麻麻,简直太多了,到处全是,有的手里拿着木棒,有的举着斧头,有的拿着石块、剪刀……,好像都是老百姓。老百姓们都非常愤怒,要找江泽民算帐。”就是说,京城老百姓一听到京城兵变,就都揭竿而起,支持义军捉拿江泽民,天意如此。画面过程都已经存在在宇宙空间当中了。《转法轮》中说:“什么叫宿命通?就是可以知道一个人的将来和过去;大的可以知道社会的兴衰;再大的可以看到整个天体变化的规律,这就是宿命通功能。”小弟子磊磊就是这样看到首都兵变的外围景象的。

    下面讨论颂文中所述。颂文写得很直接明了。说有一军人,看不惯政府的胡作非为,不满贪官集团治国的荒谬,更看到千千万万大法弟子到天安门证实大法,为师父讨还公道的英勇行为,天地都为之动容啊!作为一个有血气的军人,能无动于衷吗?能袖手旁观吗?军人的使命感终于令他把生死置之度外,仗义兴兵,直闯中南海,捉拿祸国殃民的犯罪分子。正是由于这次成功的军事行动,才有圣人临朝,否极泰来的局面出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