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7月15日 星期日

  • 传说 故事

  • 记一次灵感

  • 在一起,我们要走到堪培拉

  • 当代科学肖像

  • 在讲真象中修出最纯的大善

  • 华人是受害最深的

  • 苏人国的预言


  • 传说 故事

    天明

    现在人一提到“传说”、“故事”两词便觉得是虚构的、不真实的。其实是现代人变异观念的一种表现。

    中国从古至今流传着许多“传说”,其实就是人们从祖先那里听到的以前的真实的情况。民间还有一种讲来讲去的“故事”,从字面看就是“以前的事”。在漫长的流传过程中,尤其到了近代,随着人类社会整体道德的下滑,人们越来越不相信神,也就越来越觉得传说中所讲的一些神迹不存在。

    另外一方面,人们整体道德不行了,也就学会了杜撰,也开始编故事,以致鱼目混珠,真假难辨。现代的人把这些传说中关于神的内容,当作了古人对美好生活的一种精神向往了。甚至连古代史书中记载的一些关于修炼和神的东西也不信了。
    TOP


    记一次灵感

    天清

    上高中的时候,有一次语文老师要求每个人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写一篇作文,要择优往某刊物上投稿。其实我平时作文水平一般,但那次总想成就一篇出众的。然而几个小时过去了,题目换了好几个,仍然不满意,当时已经深夜1点多了,真有点挖空心思也无能为力的感觉。后来就在屋里踱来踱去,再后来就站在窗前看外面的夜景。就在这时,“灵感”来了,一篇优美的文章一下子在脑子里出现了。我赶紧拿起笔,当时有一种非常诧异的感觉,因为我发现我的手似乎不受我自己控制,笔在纸上好像是“自动”地快速写着,那种感觉完全是记录,而不是创作。很快一篇好文章写出来了,它不仅超越我的写作能力,也远超越我当时的思想境界。

    得法后,读《转法轮》才知道其中的奥妙,原来那是副意识的佳作,而不是我主元神的能力,因为当时我也奇怪我竟有如此文采。如果我不得法,我绝不会明白这个道理,还以为是自己不错呢。师父真的讲出了许多秘中之秘,以前修炼人都是修炼副意识,但本人绝不会知道这一点。因为副意识升华后,主意识会误认为是自己的升华,就像人灵感来时根本分不清哪个是自己一样。
    TOP


    在一起,我们要走到堪培拉

    记悉尼到堪培拉的紧急救援步行

    启文

    为了黄土地上人人机会平等,
    更为了更多人的未来不步进阴暗,
    在一起,我们要走到堪培拉。

    暴雨匆匆赶来,
    不知是为我们清洁道路,
    还是好心地想去掉我们身上的尘土?
    反正不是要考验我们的决心。
    因为它必然知道大法弟子的信念坚如金刚。

    柏油路已在昨夜将自己吹洗干净;
    树木早已肃然列立;
    在彩云的争先恐后的遮挡中,
    太阳努力地要把眼睁得大大地
    透来欢欣的目光。

    不论是孩童还是年过古稀,
    亚裔或西人,
    我们都有
    白白的上衣,
    赤赤的心。

    衣上印着:“中国,停止虐杀”
    心里刻着:“大法弟子,只为他人。”

    大爷言:“骨头不老因有法;”
    小孩说:“即使爬也要爬到堪培拉。”

    是啊,只要黑暗还笼罩中华,
    正邪还被颠倒,
    人间地狱还在黄土地上上演,
    我们就会不停地走.

    我们要把真象照进所有的心;
    我们要把机缘带给更多的人。
    因为我们有远古的誓言
    和不二的责任。
    更重要的是,我们有法。

    在一起,我们要走到堪培拉。
    而且,不仅仅是到堪培拉……

    TOP


    当代科学肖像

    天公创世妙中玄

    院士云中测自然

    镜观目审皆无色

    不见晴空一片蓝


    TOP


    在讲真象中修出最纯的大善

    大法弟子

    近来国内的天灾大有愈演愈烈之势,我想这也是配合我们今天,进一步向华人讲清真象的一个特殊天象。镇压已持续了两年,很多人了解了真象,也心怀同情,可就是觉得与自己的切身利益关系不大,又怯于对邪恶政府的畏惧,因此纷纷回避直面自己的良心。天灾的出现,关系到每一个人的生死存亡,如何配合这一天象,进一步启人善念,使得他们在生死关头反省自己的内心,明白善恶有报,进而敬神守德,从而逃过生死大劫,这是我们当前讲清真象、救度世人的目的,同时也是我们进一步修出理性、智慧和慈悲的不可缺少的修炼过程。

    一位功友在向其亲人讲述天灾肆虐中华大地的情况之后,对方说:“你们不是讲善吗?可天灾来啦,那么多人遭难,好象你们还幸灾乐祸似的。”这使我想道:我们讲天灾的目的是要让人明白善恶有报从而救度他,真正的出发点是一个善字,可为什么对方感觉不到我们的善呢?师父在北美大湖区法会上的讲法中讲到:“其实作为一个修炼的人,过去根本就不管你常人中怎么想。你想我好、想我坏,那都是常人的想法,对修炼人来讲无所谓。谁管你常人怎么样?修的是我自己,人修圆满了走了,常人爱怎么样怎么样,有罪了那人就去承受,不行了就进入历史的淘汰好了,过去就是这样。我们今天大法弟子所表现的慈悲,是过去任何生命在修炼中都没有做到的。”师父在美国西部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上的演讲中
    讲到:“无论在历史上这个修炼那个修炼,我告诉大家,人从来都没有修炼成过。”我理解到:师父其实是给我们讲了旧宇宙的神不符合“真、善、忍”宇宙大法的状态和表现,因为他们的“善”是不纯净的,对人而言是有保留的,甚至仅仅是将其作为一个可“在三界以外微观上操纵人的身体”修炼的环境,正是由于他们的偏离,因此他们都是这次正法中被正的对象。

    结合最近师父的几篇新经文,在《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中,师父说:“因为我们是修正法的,对于善良的生命和世人都要爱护与救度,所以做任何事都要用善的表现”。在《弟子的伟大》中说:“在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讲清真象、用慈悲去洪法与救渡世人的伟大壮举中,完善着每一个大法弟子圆满的路。”在2001年加拿大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上的讲法中讲:“那么,我们本着善念,在证实法中、在揭露邪恶中所做的一切都体现出了我们弟子的伟大、慈悲。”在《不政治》中讲:“这是大法弟子在承受被迫害时还能挽救众生的伟大的慈悲体现”。在《致欧洲法会全体学员》中讲:“无论我们在讲清真相、揭露邪恶或参与其它的大法活动,包括我们的法会,都要表现出大法弟子的慈悲与正法修炼所体现出来的善。”而针对学员题为《什么是真正的善》而专写的新经文《正法与修炼》中师父再次讲:“在处理具体问题时对表面的人要尽量平和与慈善”。

    我理解,几乎所有经文中师父反复讲了“善”的问题,这是因为将来如果我们修成了,作为新宇宙中的法粒子,我们的善必须是够标准的,绝对的纯净,而今天我们面对着如此复杂的人心、满脑子败坏观念的人,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间艰难讲真象的过程,就是我们真正的理解大善的真正涵义,从而向我们先天最高境界升华的过程,只有参与这一过程,我们才能修出最纯净的“善”。所以讲真象绝不能停留在做表面的工作上,讲真象的效果不是我们执著的,但却是我们应该思考,并不断扩展自己“善”的容量的一种参照。

    再回到天灾这一话题,我悟到:天灾的警告体现的仍是师尊的慈悲,我们也应该抱着这样的慈悲去告知世人。如果我们真正的理解“大法弟子所承受的魔难是正法与修炼中的事情”(《不政治》),我们就不会抱着对人的、不符合新宇宙神“善”的标准的情绪去讲真象。而更重要的是,“正法是大法弟子的使命”(《什么是功能》),怎样才能完成这一使命呢?我们所面对的问题都牵扯到背后看不见的巨大因素,就是许许多多不够标准的高层生命,什么样的力量才能正他们呢?我想那就是绝对的“善”的力量,如果我们自己不够纯净,那么“气与气之间哪有制约作用?”(《转法轮》)。所以讲真象中就是要去掉我们的不善,让我们真正体会善的力量。

    让我们告诉世人天灾是佛的慈悲警告;让我们告诉他们选择正义、帮助善良就是选择生的机会;让我们教会他们如何抵制邪恶的指令;让我们教会他们如何善良的活着。善的力量必能救度一切可救之众生,正一切不善之生命!

    TOP


    华人是受害最深的

    一夫

    人在常人社会中做人不是目的,做人的真正目的是返本归真。现在的人都是为了大法而来的。纵观历史,华夏文明五千年,中国人对此很自豪,沾沾自喜。但是从大法的角度上来看,从人得法的角度上来看,从返本归真的角度上来看,华人其实是受害最深的,几千年来中国人骨子里形成的人的理、变异的观念严重地阻碍了人得法,许多得了法的也被人的理、变异的观念牢牢地束缚着,走不出人来,“停于半天难得度”(《洪吟》“登泰山”)。

    中国人追求功名由来已久,古代的科举制度进一步把追求功名系统化、制度化了,“学而优则士”,“金榜提名”,“衣锦还乡”根深蒂固地溶入中国人的脑中。现在各种考试制度:考中学、考高中、考大学、考研究生,等等等等,多少人为了功名在各种考场中拼杀。无数人为了功名夜以继日、废寝忘食地奋斗,为了功名苦苦相斗一生。

    在中国古代,对商业利益还并不是很看重,所以出现了“商人重利轻别离”的诗句。现在中国改革开放、走入商品经济大潮,可是对许多人来说,“开放”蜕变成了没有任何道德和法律的约束,许多人见利忘义,为了钱不择手段,无恶不作。现在人道德败坏到用钱来衡量一切。中国人春节见面第一句话就是“恭喜发财”。自私自利都到了可怕的程度,“人不为己,天诛地灭”都成了许多人的座右铭了。

    情是三界之内的物质,人就生活在情中,人没有情就觉得活得没有意思。对人来说,情既有好的一面 (关心、爱护、助人等等),又有不好的一面(仇恨、妒嫉、生气、发怒等等)。但是在历史的演变中,情的好的一面也发生了的变化,许多人被感情、亲情、友情、乡情、爱国情等等完全包围,失去了理智,在情中不能自拔,忘记了做人的真正目的,甚至都被渲染到了正邪、善恶不分的地步。情的不好的一面就变得更加不好,因为气、恨、妒嫉,无视法律、道德,不择手段地打击、报复,发泄自愤、魔性大发。

    中国人的策略、谋略、战略及兵法与世闻名,中国人很自豪。然而这些东西的目的就是为了争斗,为了在争权夺利、追名逐利中获胜。许多人热衷于权术、热衷于争斗,在争争斗斗中造下如山的罪业。中国人不团结,象一团散沙,窝里斗,走到哪斗到哪,甚至都发展到了和人斗都不过瘾了,要和“天斗”、和“地斗”,荒谬透顶。

    这里只是概括地讲华人对名、利、情的强大执著,仔细分析起来还有很多,这里不一一列举。很显然,中国这地方是最复杂的,在这大染缸中被污染的中国人离宇宙的真理已经很远了,许多人已经麻木不仁了,正邪、善恶不分了,许多人已经很难超脱出来了。尤其在最近的两年中,江XX颠倒黑白,用流氓手段发起迫害大法的政治运动,许多华人被栽赃、陷害、造谣等所迷惑,心生对大法的仇恨,甚至助纣为虐,造下还不尽的罪业。

    在这一切中,华人显然是受害最深的,这也是邪恶的旧势力系统安排造成的。在大法弟子以大善大忍之心全面讲清真相、揭露邪恶中,希望人能认清江XX迫害大法的邪恶本质,给自己留下一个未来。在中国发生的天灾人祸正在向人们示警。如果不悟,只能最后被淘汰掉。


    2001年7月10日
    TOP


    苏人国的预言

    冬烨

    编者按:人类历史上有许许多多对二十世纪末的预言:人类的堕落,一件大事的发生和大灾难。师父说过:“不同层次众生所看到的宇宙的未来其实是不存在的假象”,“目前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就是在创造未来”。(师父新经文《什么是功能》) 是法轮大法的洪传使人心大幅度回升,改变了历史,现在大法弟子又在开创历史。然而,宇宙的理是公平的,恶人仍会遭到恶报。这些预言中的灾难,虽然都已经被改变,都不会与真正的好人有任何关系,但是对恶人还是有参考作用的。我为正见网收集这些预言,希望恶人能为自己的未来着想,早日悬崖勒马;善良的人们看到动了恻隐之心的话,请您帮助制止中国的恶人对法轮大法的迫害,这将是您最大的善行。


    “勇敢公牛”是苏人国的智者(Brave Buffalo, Brule Sioux Nation),他作出了这样的预言:

    根据圣轮和预言,现在是分享这古老智慧的时候了。现在是大净化的时候。我们处在一个无法逆转的历史关头。两条腿的人将毁灭地球上的所有生命。劫难以前发生过,今后还会发生。圣轮显示一切事物如何进入轮回。旧的变成新的;新的变成旧的。历史在周而复始地重演。白人没有文化。文化是扎根在大地上。因为自然是神,没有文化的民族不会长久。失去了自己的根,人们会迷失方向,丧失良知,毁掉自己。人之初,性本善,我们先天思想单纯,美好,能在万事万物中发现美好的本质。

    地球人从没写下任何东西,他们没有文字。他们知道,如果他们写下任何东西,都会带来灾难。如果你写下什么东西,你不须要用心记住它了。思想进入无意识状态。它会变坏,变成一种失控的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