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8月10日 星期五

  • 蔓延的过敏与环境的业力

  • 由生活中的“小事”所想到的

  • 有竞争才有进步?

  • 实践大法的正见

  • 信神有神在(三言两语)

  • 七岁台湾小弟子的故事


  • 蔓延的过敏与环境的业力

    子警

    在过去二十年,得过敏症的人数急剧上升。今天在美国犯过敏的人数高达五千万,占总人口的20%,也就是五个人当中就有一人得过敏。当寒冷萧瑟的冬天过去后,呼吸第一口春天的空气,本来应该是欢愉的时刻。大自然往而复始,让生命得以调节,春天的到来可给人新的希望。可五人中就有一人,春天带来的是过敏的苦恼。

    春天的过敏主要来自花粉。花粉过敏会引起流鼻涕眼泪、打喷嚏、皮肤红斑、甚至哮喘等症状。不过现在人们不只是对花粉过敏,还对许多食物过敏,比如,据报道有人由于花生过敏而引起腮腺肿大和大量皮肤红斑。

    现在认为过敏的原因是由于免疫系统的过度反应。当有异物侵入,人体免疫系统就采取行动,会释放出一种抗体去消灭异物。而过多的这种抗体会攻击排放炎症化学物的干细胞,由此产生过敏症状。

    为什么在过去二十年得过敏症的人数急剧上升了呢?医学界还没有得到一个肯定的答案。但有研究人员认为可能同生活方式有关,比如很小时就服用抗生素,食物被过度加工,也可能由于精神紧张。不过,这样的解释没有能同医学解释的过敏机理贯通起来。

    其实,过敏变得越来越普遍,有着更深层的原因。“任何物体都是活的,都带有佛性,只不过是任何物体都会发生疲劳。除真善忍这种特性外,派生物质发生疲劳的时候,那么就面临着很危险的问题——物体风化、腐烂,也就是物体解体。物体解体从广义上讲,那就是低层宇宙败坏,法不灵了。人要是心里法不灵了,人就变坏了,没有道德约束了。人类道德维持在一个正常状态下,他可以维持法的持续稳定,只要人心不坏是可以的。反之,因为人有六道轮回,他无论转生成什么植物、动物、物质、水泥、砂子……转化成任何东西都带着业力走。这样看来,如果人类要败坏了,那就不只是人类社会的败坏,物质都要败坏。末劫时期这个地球、宇宙的一定空间、花草树木都带业力。”(《转法轮》(卷二))。带着业力的花草树木自然要给人祸害。过敏只不过是其中的一种方式而已。

    我们知道近几十年来,人类道德急剧下滑,人们几乎没有了心法约束。今天与人谈道德,往往还会遭到讥笑,被认为是愚腐甚至滑稽。而暴力、疯狂、丑陋反而被崇拜。变异的科学,不断地摧毁人们对神佛的信仰。在没有约束的自私心态下,人几乎达到可以无恶不作。人类造业与日俱增。人周围的一切由此也增大业力,从而反过来给人带来过敏此类莫明其妙的疾病与痛苦。

    可是业力并不直接表现在我们这个物质空间,它存在于其它空间,而且往往是远比细胞更微观的空间,是现在的细胞和分子医学技术所不能探及的。医学对过敏只能是要么解释不了,要么对这个物质空间的表面现象做出解释,难以认识真实的本质。

    应该说这种普遍性的过敏本来不该有的,是人自己招来的。在法轮大法修炼者中间,就不再有过敏。过去有的人,修炼以后也没有了。法轮大法修炼者身体的变化,来自于心性的提高。当然,过敏并不须要修炼才可免除,只要人类的道德标准回升了,所携带的业力减小了,周围的万事万物的业力也小了,环境中的一切对人也就都友善起来了。本来人周围的一切都是神佛为人而设、为人服务的,过敏是不应该有的。


    TOP


    由生活中的“小事”所想到的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法到了今天这一步,对大法修炼者有了更高的要求。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在检验我们的修炼是否扎实。时时事事用大法衡量,严格要求自己,才不会被邪恶钻一丝一毫的空子。同时也在给未来树立做人的典范。

    日常生活中的小事情,如果意识不到处理不当,后果是相当严重的。我深有感触的有这样一件事情。我在家里照看小孩,两三岁孩子难免会不小心撞着或摔倒,时常会大哭起来。一半是哄孩子,一半是疼孩子,我常当着她使劲儿拍撞击物一下或用力跺跺脚,好象给她出了气。这个不经意的举动,似乎是“自然”流露的“小事”,可时间长了,孩子也学会了去打碰着自己的东西。对照法理,就不是一件小事了。这使孩子养成了不吃亏的自私心理,也助长了孩子的报复想法。我的举动,表面上是对孩子好,实际上已经是在污染这个孩子了。我意识到了,身教是非常重要的,首先要严格要求自己。再遇到上述事情,就会这样教育孩子:“是你自己不小心,不能怨它”。培养她遇事先找自己的不足,而不是挑别人的毛病,怨恨别人。

    由此想到,变异的思想和教育方式已经是“习惯成自然了”,使人类的道德急速地往下滑着,这件小事只是可怕的现代无数变异思想中的沧海一粟。很多不易觉察的不好的心,很多要修去的执著都能透过日常生活的小事显露出来。作为正法弟子,走正的每一步都是未来人行动的参照,大法弟子的一言一行都应闪烁着大法神圣的光芒。未来的社会将如师父所言:“我们还讲了,我们人人都向内去修的话,人人都从自己的心性上去找,那做得不好自己找原因,下次做好,做事先考虑别人。那么人类社会也就变好了,道德也就回升了,精神文明也就变好了,治安状况也就变好了,说不定还没有警察了呢。用不着人管,人人都管自己,向自己的心里找,你说这多好。”(《转法轮》)

    TOP


    有竞争才有进步?

    台湾大法粒子

    很多人以为人类的进步是由彼此竞争得来的,所以意识里有一种愿意与别人竞争的心态,认为竞争是一件正常的事,好像竞争的行为可以使人类进步,可是事实上人类的进步,真的只能由竞争带来吗?由竞争带来的进步,真的能让人类生活的品质提升得更高吗?我想这是值得我们怀疑的地方。

    自古以来有些让我们生活便利的发明:蔡伦造纸,便利了人类的通信;张衡造浑天仪、地动仪,便利了人们对天体运行及天灾的观察;毕升发明活字印刷术,让印刷工作更为快速;诺贝尔发明炸药,大大减低了硝化甘油运输工人的危险性……。这些发明人的心态是什么?仔细的想想,我们就能了解,真正能够创造出让人类生活产生突破性进步的发明,全都是为着他人的生活便利而想的,全都是出自一种无私为人的心理,他们未曾因自己的发明寻求自己的利益。而这些伟大的进步并不是靠人类的竞争行为才得到的,而是用一种无私无我,为人着想的心态(也就是,符合宇宙特性“真,善,忍”的心态),才能够真正的带来人类生活的进步。

    再说说竞争真的能提高人类生活品质吗?其实竞争本身就是一种为己为私的心理,就是一种执著,一种欲望,本身就不符合“真,善,忍”的宇宙特性,只是有一些别有用心的人,为了自己的名利而和别人竞争,利用各种手段把竞争这种意识烘托得高尚而正当了,最明显的例子就是达尔文的进化论提到的:“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这句话,把竞争当作是生物的本性了,许多人也就因为认同了进化论而误以为竞争是人类的本性了,再加上媒体、漫画小说、名人语录,等等的东西添油加醋的结果,导致现在许多人也都相信这一点了,然而竞争并不能够提升人们“全面的”生活品质,并不能够让每一个人生活的更恬静安适,因为竞争就是刺激人们欲望,加强自私心理的东西,这是不可能让人心安定清静下来的,反而会让人生活得紧张忙碌,混乱不安。彼此的竞争还会不断地积攒业力,迷失本性而不自知。

    师父在《精进要旨》“悟”一篇中说:“混世难悟之人,为钱而生,为势而毙,为蝇头小利而乐而忧,苦苦相斗,造业一生。……业大已封其身,闭其智,本性无存。”如果人们仍然带着“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的心态继续生活下去的话,人们纯真善良的本性将会永远被追逐欲望的偏误思想所蒙蔽,永无清醒明白之日。
    TOP

    实践大法的正见

    澳大利亚大法弟子 章翠英

    我是在1997年3月得法的,在这之前我对气功一无所知。那时我丈夫练其他气功,我还笑他浪费时间。1996年我得了严重的关节炎,走路、吃饭都很困难,整个人几乎处于半瘫痪状态,年纪轻轻就整天躺在床上,这日子怎么过?为此,我寻访了悉尼的许多中西名医,钱花了不少,但病情不仅没有任何好转,反而一天比一天严重。偶尔看到报上刊登人造关节的消息,我心想一两个有问题的关节还可以换,如果全身大大小小上百个关节都有问题怎么换?显然是不可能的。而后我又看到有关“安乐死”的报道,心想这办法倒好,没有痛苦,一了百了。就在这时,我丈夫参加了法轮功的免费讲法教功九天班。他听完第一讲后回来告诉我,“这功法太好了,你有救了”并说,“有人以前不能走路,学了法轮功后走路象飞一样。”他要我第二天一定同去听课。当时我似信非信,可是不知怎么有一股强大的力量驱使我参加了学习班。

    当我在电视中看到师父慈祥的面容时,我被一股无法形容的力量深深地吸引住了,师父的每一句话都直穿我心。半夜,我突然看见一道强烈的闪光,我觉得奇怪,只有闪电,没有雷声。当我又一次被闪光惊醒时,我清晰地看见一个色彩鲜亮的大法轮在快速地旋转着。原来另外空间这么漂亮。第二天到学习班告诉了功友,他们说我和师父有缘。这时我的病痛也奇迹般地消失了。神奇的大法,伟大的师父。就这样,我踏上了我的修炼道路。

    看完第一遍《转法轮》,我一下明白了许多理,我真正知道了什么是好,什么是坏,怎么样去做好人,真是相见恨晚,如果我早知道,我就不会去干人所不应该干的事。当我看完第二遍《转法轮》时,我看到任何人的名利情,任何人的欲望都要放弃。这不成了木头人吗?这怎么做人?当看完第三遍《转法轮》时,才明白原来不叫我们做人,是让我们做一个真正伟大的神。

    我看着师父的法像问,“什么都放下,连人中最大的快乐--情,也得放下吗?那做人不是一点乐趣都没有了。”同时我又不断地看着师父,想从师父那里得到更好的答案。可是师父的表情越来越严肃,师父的手在微微向上移动。这时空中有个声音在反复呼唤着我的名字,是我真正的母亲在呼唤着我,让我回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妈妈你放心吧!我一定会回来的。

    名利情,我执著的就是情,这下要把自己最喜欢的东西,最难放的东西抛弃,真是挖心的痛苦。想到师父为我所做的一切,我不能辜负慈悲伟大的师父,可还是带着试一试的心态。我想首先放我最执著最难放的东西,如果最难的能放下,那些小的执著就容易了,那么就成功有望了。师父讲,“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地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转法轮》第2页)。自此我就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去执著心。一天晚上做梦,看到师父在微笑地等着我,我不好意思见师父,师父问我看什么病,我说我没有病,我是来看执著心,怎样去掉执著心的。

    刚得法时,我常常看到我家房子周围都是法轮,我幼稚地想,师父您真是太好了,不仅把我的病拿走了,每天还看护着我炼功,保护着我的生命,连房子还要看护着。

    每当我看到物质、马路、家具等都在蠕动时,我就彻底明白了人类社会的一切都是假象,人类社会真的有六道轮回的存在,我就更严格要求自己,我对着师父的法像发誓,“我要吃尽世上所有的苦,返回我真正的家。”好不容易得了大法,这次一定要尽快跟师父回家。六道轮回,转生成物质就惨了。千万年的等待就是为了今天。这一世我一定要修成。从此我每天读三讲《转法轮》并严格遵照师父的要求去做。

    澳大利亚地广人稀,我常去的炼功点离家很远,来回开车要一个小时,为了让更多的人得法炼功,我就决定每天清晨在我家附近的公园炼功,哪怕一个人我都坚持不懈。有一次炼完静功,我看到公园上空围着一圈大法轮,心里想师父真好,我一个人炼功都有这么多法轮看场。由此,我走出来炼功洪法的信心更加坚定了。功夫不负有心人,来炼功得法的人渐渐多了起来,我还在家里组织学法,办九天班。每星期日从四面八方的学员来到我家,聚在一起读三至五讲《转法轮》。

    澳大利亚的太阳特别厉害,带着帽子炼功实在不好看,我想一个神难道还怕太阳晒吗?所以我炼功时从来不带帽子,不带太阳镜。有一次我的皮肤被晒焦了,我忍着痛仍然坚持着。奇迹出现了,当我抬头看太阳时,太阳也不刺眼了,竟然能看到太阳的里面去,真是个清凉世界,有山有水,美好的世界。

    一年后,1998年3月在纽约法会上第一次见到了我们慈悲伟大的师尊。法会上我看到师父的法像一整天都在打着大手印,反复地告诉我,师父要带我回家,师父把我从地狱中捞起来洗净,然后给了我最珍贵的金灿灿的法轮,再把我送回真正的家。法会结束后见了师父的每个人都很兴奋,唯独我痛苦流涕,整整哭了四个小时,其他学员纷纷问我为什么哭,我泣不成声地告述他们“师父打手印告诉我,要带我回家。”这时学员们也哭了。

    二年后,1999年在日本法会上,我又一次庄严地发下誓言:“什么关都要闯,什么难都要过”当我返回澳州不到一周,就听到中国政府通缉我们慈悲伟大的师父。我整个人就象爆炸一样,怎能容忍?我流着泪来到中国驻悉尼领事馆,向中国政府强烈要求改变这一错误决定。我克服了种种困难,每天从早上九点等到下午五点,无论刮风下雨,我天天等待,只求还师父于清白,还大法于清白。足足等了五个月,可是不法官员不但连一封信一句话都不转达,还要对我进行恐吓,暗杀。可是他们哪里知道,大法弟子对大法的那颗赤诚之心是坚不可摧的。

    我看到自己三座业力的大山,当我一走出来维护大法时,一下子消去了半座大山,在领馆门口炼功时,天天都有很大的考验,方方面面考验着我,有时是生死的考验,甚至是女儿、亲人生死的考验。可是对我都不起作用,因为我明白法理,这时我已经读了二百多遍《转法轮》了。所以没隔几天又消去了一座大山,就这样我看着一座座业力的大山在我眼前消失了。可是这一切都是师父帮我承受了,叫我怎么能不流泪满面。师父您为我们承受得太多太多,我永远都无法报答您,师父您为我们众生耗尽了一切,每天都在为我们承受巨大的业力。可是还有学员甚至是学会的成员,不断地劝说我从领事馆门口撤走,更有甚者说我破坏大法。我如果从领馆门口撤走,谁高兴了,不是魔高兴了吗?面对这样的学员我很痛心。我只能告诉他们我只要有一口气,我爬都要爬到中国领事馆去,要求撤销对我们伟大师父的通缉令,还师父、还大法以清白。

    回想这150天,在领事馆门口艰难的岁月,我虽然在人间付出了一些,可是我得到的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这150多天,师父天天为我灌顶,我流着泪对师父说:“弟子只做了这么一点点小事,师父您却给予我这么多,我只有抓紧学法的同时证实大法,不辜负恩师为我所做的一切。”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圆满随师还。

    我曾写了无数封信给中国政府,要求还大法还师父于清白,可是都杳无音讯,我别无选择,只能历经艰辛万苦,孤身一人去北京找江泽民。由于中国公安到处抓法轮功学员,所以住行都有困难。当我看到我租的房间简直不敢相信,只有3平方米的地下室,没有窗户,到处是厚厚的灰尘,被子脏得发黑,除了一张脏兮兮的小床连站的地方都困难,没有洗澡间,厕所脏得无法入眼,店主收了钱后还让我在发票上签名证明这房间是放藏物品的。几天几夜的路途奔波,脚上血泡都出来了,钱也给人骗了,身上只有2元人民币。我想这2元人民币必须留着,是去天安门的车费,饭也不可能吃了,只能饿着肚子。看着这样的房间,越看越发呆,委屈之心油然而生,眼泪在眼眶里打转。突然我看见门背上用毛笔写着一个大大的“忍”字。慈悲的师父又一次点化了我。顿时我想起了自己曾经发的誓言:“要吃尽人间所有的苦”,再看这个“忍”字就出现了另外空间金色的忍,越看越喜欢,房间的不堪入眼的脏也不顾了。晚上旅馆里到处是老鼠的走动声。我从小什么都不怕,就怕老鼠,这下好了,什么关都来了,看着枕边、床上都是老鼠的屎,心想还没去天安门呢,就有这么多魔难,真不是那么容易。

    我去中国只为了一句“法轮大法好”,可是江泽民就把我关了四个不同的监狱,八个多月。第一次在天安门广场看升国旗时被抓,我当时被打得头破血流。

    第二次在北京的一个公园炼功时被抓,公安为此狠毒地打我,直到打得无力为止,我的脸被打得肿得认不出来,同时还拿着电棒威吓我,但我的心丝毫不为之所动。然而我平静地问他们:“公园里不让人锻炼身体,那造公园干什么?”他们理屈词穷答不上话。然后他们把我关押起来。夜晚我从三楼窗户跳下来。当时我站在高高的窗户上,心里却在发抖,一想到我还需要到很多地方去交流,把国外护法的情况告诉大陆同修,年三十晚上还约了很多同修去天安门证实大法。我想怕什么,当初冒着天胆下来得法,现在就冒着天胆跳下去。因为夜深人静,公安一听到脚步声特地出来查看,可是我就站在他身边他却看不见。然后我就从他的眼皮底下走了出去。他竟然没有看到,因为当时我觉得我是走了另外的空间。这时大门口正好来了一辆出租车,好像是专门来接我的。就这样在师父的帮助下,我顺利地离开了魔掌。

    第三次正逢除夕,我和丈夫一起在北京的一家饭店吃年夜饭,突然来了五辆小车,十多个公安便衣,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非法无理地强行把我们推上车子,随后把我们和死囚犯关在一起。我平静地跟公安说,“你们诬蔑我们慈悲伟大的师父,我怎能安心呆在家里?炼功做好人错在哪里?道理何在?”监狱的生活暗无天日,苦不堪言,但想到大法在人间所受到的诬蔑,我今天能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坐牢也值得。这时,空中一朵金灿灿的莲花向我飘来。感谢师父的慈悲。

    就因为我在领事馆前静坐请愿,揭露江泽民犯罪行为,让世人都知道中国迫害法轮功的罪行,为此江泽民对我恨之入骨,所以亲自下命令要关押我一年。漫漫长夜我被强行关在阴暗潮湿的房间里,从不给放风,全身皮肤腐烂,受尽种种打骂和酷刑的迫害。再加上2个月的绝食,我整天处于昏迷状态,身体发烧,全身不断抽筋,可是毫无人性的狱警有天半夜竟然在我熟睡时拿着手电筒照我的脸,顿时我头上发出一道道光芒把他击退二米多远,他惊呆了,当他再次想靠近我时,根本无法靠近。作为一个政府公安人员,怎么能做出这种卑鄙流氓的行为。我看到他另外空间已成骷髅。他们就是这样用尽了种种恶毒手段,还是改变不了我对大法坚不可摧的赤诚之心,就把我投入男区监狱。在澳州领事的抗议下,他们只得把我送回女区牢房,但他们命令我不许再炼功,可我却更加努力地炼功,还在衣服上写字洪法。公安看到后,气得眼睛都瞪出来了,他们强行抢走了我的衣服和笔。正好有个犯人送了我一件黑色衣服,我就用牙膏在衣服上写上“法轮大法好,修炼真善忍,头断血可流,大法不能丢。”公安看到后,又一次把我强行投入男区监狱。我的旁边睡着个痴呆者,大小便都不知道,整天拉在身上,我睁眼看到的就是她的大便。24小时天天这样,看着别人一个个都出狱了,只有我无期地关押着。我盼望着能早日离开这地狱般的生活。于是我要求见处长,让他尽快放我回家。改日处长来了,当我问他什么时候放我,他却奸笑得说,“监狱是改造人的,你只有二条路可走,要么放弃炼功,要么就永远呆在这里”我说,“好,我宁可死在狱中,也绝不放弃炼功”他说我是“鸡蛋碰石头”,我说:“到底谁是鸡蛋,谁是石头,咱们走着瞧,这宇宙都是我师父的。”然后我就开始打坐,突然强烈地感到功在体外螺旋似地比火箭还快地向上长,身体变得很高很高,无比巨大,美妙极了。师父告诉我“现在不圆满,以后一定圆满的。”我这时眼泪哗哗地往下流,师父您给予弟子的实在太多太多了。“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就这一念使我得到这么多。再次感谢师父的慈悲。在狱中我经常看到师父双手捧着金灿灿的莲花送给我。为此我非常惭愧,我决心更加坚实地维护好大法,走好最后的每一步,不辜负师父的期望。

    我牢记师父的尊言:“一个心不动,能制万动。”无论怎么迫害折磨,我仍然每天坚持炼功、背法。全所的狱警制不了我,就让犯人来制我,硬的软的,使尽了种种手段折磨我,我总是怀着大善大忍的心,从不生气。而另外空间的我身上发出无数的法轮清理,他们看到大法弟子的威严,个个为之震动。最后邪恶看到我都惧怕,我制服了所有的警察,战胜了邪恶。

    每当我人心起来,如痛苦,难忍,想女儿,想回家时,另外空间的江泽民就哈哈大笑。每当我用各种办法战胜了他们,另外空间他们的脸就气得发狂。

    可是在狱中地狱般的生活每分钟都难熬,渴望回家,思念女儿之心仍然很强。由于越执著回家,魔也来进行干扰。每天电视里不断地放“回家看一看”这首歌,再加上犯人整天唱个不停。一天炼完功,刚躺下身体就飘了起来,问我要到哪里去,我脱口而出“回家看一看”,这时真的回家了,开了灯并和我丈夫说话。(后来出狱后,我丈夫告诉我,曾经有一天我房间的灯突然自己亮了。我告诉了他这段故事。)当元神回来后,我马上知道自己错了。从此放弃了回家之念。用修炼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面对巨难,承受巨难。每当我在天目中看到无边大海时,我就想起师父的尊言:“大法无边苦做舟”。因此我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每天打扫厕所,处处为他人着想。有一次一个犯人没有被子盖,冻得晕过去了,我就把自己的被子给她盖,我自己冻着,坐在她身边不睡。犯人看到这些,个个为之感动的流泪,他们说:原来法轮功这么好,江泽民尽是撒谎,欺骗老百姓,等出去有机会也要看《转法轮》。

    公安和犯人看到我尽管全身皮肤腐烂,受尽种种苦难和折磨,仍然对大法如此坚定,没有一点私心,他们个个都为之震惊。他们流着泪求我不要炼了,出狱再炼。警察也说,“不炼了就放你回家,回家后随便你怎么炼”我平静地告诉他们,“我放弃了国外优越的生活,冒着生命危险来中国大陆,就是来证实大法的伟大。我要让你们及世人看到大法的伟大,师父的伟大。”犯人们都哭了,其中一个有文化的犯人出狱后给我丈夫写信,让他十万火急营救我。信中写到,“我看见她的惨境真是心如刀绞,只要每一个有良知,有同情心,有正义感的中国人都会为之义愤泪下,肝肠寸断,但在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大陆是没有民主,自由,人权可讲的,我们这些平民百姓只敢怒而不敢言,只能用这种办法向章女士求救。周先生请您收到这封信后,一定尽快通过各种途径将您的妻子救出火坑,我担心迟了章女士会被折磨致死的,十万火急!!!”

    多亏这位善心人的帮助,我丈夫和其他同修们及时向澳州媒体,向政府揭露了不讲人权,没有人道的中国迫害澳州公民的事实真相。在澳州议员的帮助下,我终于获得了自由。

    每一次公安把我强行送上飞机时,在场群众纷纷围观,心虚的警察就赶他们走,不让他们看。我告诉群众,“我没做任何坏事,就因为炼法轮功”。于是这一次我一定要向人们讲清我的遭遇,狱警最怕我写文章揭露他们的罪恶,就搜走了我们仓里所有人的笔,还要二十四小时在闭路电视下监视我,发现仍然看不住我。每当我需要用笔时,不是忽然从上面掉下来一支笔,就是地上不知从哪儿出来一支笔,当我得到笔之后,马上就用各种办法洪法,手臂上,衣服上都写满了字,以此来告诉公安和犯人大法的真相,可是他们仍不放过我,一次一次地搜走了我的笔。还让犯人每人二小时不断地轮流坐在我身边监视我。人怎么能看得住神呢?在这样严厉的情况下,我还是在我唯一的一件T恤衫上写下了我的心声:

    为了一句公道话
    法轮大法是正法
    为此坐牢八个月
    历经艰险讨公道
    头可断,血可流
    浩气丹心留狱中
    中国镇压法轮功
    将成为千古罪人

    我出狱时,狱警们还卑鄙地扒光了我的衣服搜查,可是他们五、六个人竟没有看到我T恤衫上的字。到了广州机场我就脱下外衣,露出了我的T恤,在场群众纷纷围上来读我的遭遇和拍照,公安在旁束手无策。这场面实在太壮观了。

    非常感激师父给了我这样一个艰难环境,熔炼了我,磨炼了我。这是极其珍贵的,使我能在巨难中全面无漏地得到检验,从巨难中闯过来。谢谢师父的慈悲伟大,谢谢师父把宇宙中最好的一切给了我们。

    谢谢同修们的帮助,使我有机会去十几个国家,四十多个城市,向政府,向媒体揭露江泽民犯罪集团的邪恶暴行。十几个国家,四十多个城市的电视台,电台,各大报纸都不断刊登了中国镇压法轮功的真相,使这么多善良的有缘人知道了法轮功的真相。我们澳大利亚60多位议员、外交部、总理办公室,纷纷发来信函,谴责江泽民的邪恶行为。

    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天天用自己的生命在维护大法,我更应该走出来努力向世人讲清真相,让更多有缘人知道法轮功。我将继续我的环球洪法义展义卖,向世人讲清真相。我一个一个国家,一个一个城市,不断地走,用我的心来唤醒世人;用我的心来呼唤全世界的媒体和政府官员,SOS紧急营救大陆大法弟子。


    2001年8月5日


    TOP


    信神有神在(三言两语)

    大陆大法粒子

    “信神有神在”,常人理解你信就有神,不信就没有神。言外之意“神”是人自己迷信出来的。其实这是变异了的理解。

    “信神有神在”,真意应是你信神,你就会敬神,并按着神的要求去为人行事,这样你就会变得越来越好,宇宙特性对你的制约也会越来越小,神就会显现一些神迹给你看。

    “所以修在先,悟在先,见在后。”《法轮佛法(在悉尼讲法)》

    其实不管你人信还是不信,神都是真实存在的,过去、现在和将来,直至永远……

    TOP


    七岁台湾小弟子的故事

    大法小弟子

    我今年小学一年级,学法轮大法三年半了,我还没修炼的时候,我曾看到过一个景象,一个很高大很好看的人走到我面前,他说:“真正生你的妈妈希望你修炼”,后来我真的修炼了--修炼法轮大法,我还看了《转法轮》这本书,当时我看到书中师父的法像时,突然记起来还没修炼时看到的人就是我们伟大的师父。

    我和妈妈一起读法、炼功,不会的地方,妈妈就会教我。所以我天天读法炼功修心性,这样我的世界才会美丽,我也才不会落后,因为我天上的妈妈在等我圆满呢!

    我的世界里面有漂亮的花、绿油油的草、高大的树、清澈的小溪流、还有金黄色的山,这些美妙的东西都是我炼功炼出来的,如果不好好炼功,我们的世界就会很枯萎不够漂亮。现在我的世界已经有人了,还有许许多多的小动物。我还看到我真正的妈妈了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