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8月22日 星期三

  • 正言

  • 黑夜从未降临纽约

  • 论“安慰剂效应”

  • 展望未来社会

  • 一臂擎天

  • 华盛顿DC日记:正念是关键

  • 破除观念 还你美好人生


  • 正言

    行健/北美大法弟子

    言自心出,如泉水自源头出。源头清,水洁;心净,念正,语言也自然是干净的。

    常听到一些常人变异的言谈或粗俗的语言从我们自己的口中讲出,甚至有意无意用在正法活动中,就感到十分痛心。因为“好坏出自一念”,不纯的一念一出,神圣的一切都会被做得变味。所以无论何时何地,我们应严格要求自己,保持正念,因为“大法弟子今天所做的一切非常重要,走正的路也可能是将来生命参照的”(《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

    我们在变异的一切中正法,首先就要做到正自己变异了的一切,包括我们的言谈举止,因为它们千方百计钻空子,要挤进正法过程中来。“正念清除邪恶,救度众生,坚定地维护法”(《大法坚不可摧》),这包括方方面面。

    愿我们互相督促。
    TOP


    黑夜从未降临纽约

    人们对“污染”一词从今天工业所导致的不清洁的水、朦胧的空气等等中有了一些认识。但是,对自己追求美好而造成的另一种污染却没有太多的认识--光污染。

    据自然网报道,第一张光污染综合地图显示,超过三分之二的美国人和半数欧洲人已经见不到他们的宇宙之家--银河系。如不加以控制,人工光源可以很快让天文学家们什么也看不到。科学家说,“夜空被损害的严重程度超过一般人的想象”。他们的全球夜晚亮度地图册表明,“人类正在不断地把自己裹入一团光亮的雾中”。

    在大都市中高大的建筑物上人造光源彻夜通明,人们用此方式追求不夜城的效果,享受灯红酒绿的生活。科学家指出,由于街道和建筑物的灯光带来的朦胧效果,城市居民们早已习惯于在自己的夜空中只看到比月亮稍微大一点的界面和几颗最亮的星星。正如许多其他形式的污染一样,问题不只限于工业发达的国家。光污染不受国界的限制。科学家报告说,“超过百分之九十九的美国和欧盟人口,以及大约三分之二的世界人口,其所在地区的夜空大约已达到光污染的临界点。”许多人,包括百分之八十的美国人口,完全没有真正的夜晚(夜晚的定义为,比大洋中的弱光层更暗)。由于黑夜确实从未降临到世界四分之一的人口头上,美国人口的五分之二、欧盟人口的六分之一、全世界人口的十分之一在光污染的影响下已造成夜视能力下降。

    (周同编辑,正见网编译组编译)

    TOP


    论“安慰剂效应”

    北美大法弟子

    什么是“安慰剂效应”?在现代医学研究中,要证明一种药物是否有效,首先必须采用严格的双盲对照试验,即对一组病人给予药物治疗,另一组病人仅使用毫无药物作用的糖丸等制成的所谓“安慰剂”作为对照,但患者本人并不知在服用安慰剂,因此他们在心理上仍然认为服用的是治疗药品。实验结束后对结果进行分析,发现安慰剂组的病人也常出现症状明显减轻甚至康复。这就是所谓的安慰剂效应。正因为如此,判断药物是否具有治疗效果必须证明该药明显优于安慰剂才能投入临床使用。

    安慰剂效应的存在为现代医学提出一系列值得认真思考的问题,为什么会出现安慰剂效应?人类怎么对安慰剂效应加以利用。其实,安慰剂效应也并不是现代医学的新发现,实际生活中,这种现象也屡见不鲜。密执安州立大学教授Howard Brody 医生,根据他的临床实践在“The placebo Reponse$$%一书中收集了大量的实例。另一方面,精神作用也不仅可使病情向良好的方面转变,同时也可使病情加重。例如,一些患者在健康检查中偶然发现事先毫无知觉的严重病情如癌症等后,健康状况急转直下,甚至导致迅速死亡。上述事实说明了一个重要问题,也就是精神作用与疾病之间存在着密切关系。

    那么怎么认识安慰剂效应呢?现代医学主要从人体各方面机能的变化着手,研究精神与疾病之间的相互关系。现在已发现精神因素可导致内分泌、免疫机能等等方面的变化,从而对某些疾病的发生能做出一些合理的解释。如精神紧张可导致一种可引起血管收缩的物质--血管紧张素分泌增加,后者可使血管收缩,血压升高,而长期作用的结果就可导致高血压及其它的心血管系统疾病。长期精神忧郁可使癌症发生率明显增加等等。但由于现代医学研究只能局限于物质身体的变化,现有的研究发现对带有一定神秘色彩的安慰剂效应尚很难作出满意的解释。有些人甚至干脆认为安慰剂效应根本不存在,也就更谈不上怎样利用了。

    实际上,疾病仅是在我们这个物质身体反映出来的一种表现形式。比如在病变部位出现溃疡或骨质增生或其它种种病变,中医的相应认识就是在病变部位气血不通,经脉受阻等。而真正导致这些病变还有更深层的原因。“造成他有病和所有不幸的根本原因是业力,那个黑色物质业力场。它是属于阴性的东西,属于不好的东西。而那些不好的灵体,也是阴性的东西,都是属于黑的,所以它能够上得来,这个环境适合于它。”(《转法轮》)。《转法轮》中还论述了“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我理解人的精神因素(思想)也是物质存在的。与任何物质一样,人的精神也存在正负两方面的因素,不好的思想(如对疾病的恐惧心理等)属于负的因素,是阴性的。那么负面的精神因素就起到一种加强体内属于阴性的黑色物质场--业力场的作用,从而使病情加剧。相反,正面的精神因素就可起到抵消业力场的作用,而使病情减轻甚至康复。服用安慰剂时,因为患者本人并不知情,这样在一定程度上使患者消除了对疾病的疑虑,恐惧等等不良心理,从而加强了正面的精神作用,而使疾病发生好转或康复。

    法轮大法修炼也能使疾病得到迅速康复,以及对疾病超常的抵御能力。其根本道理就在于法轮大法是重视心性的修炼,使人的精神境界得以升华。但这与安慰剂效应却截然不同。因为法轮大法修炼是主动去掉人各种不好的思想(执著心),提高心性,从而使导致疾病的业力得到转化,因此从根本上解决了疾病发生的问题,从而得到健康的身体,并且整个过程都在主观思想(主意识)的控制下完成。安慰剂效应完全是在被动的情况下发生的,一旦病人知道其实质,安慰剂效应就不灵了。如果人类想要利用“安慰剂”这一现象,实际上也很简单,那就是普遍提高人类的道德标准。

    TOP


    展望未来社会

    新加坡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在师尊的亲自度化下的修炼历程,将成为一部伟大壮观的人类史书。“当历史走过这一页时,留下来的世人会看到你们的伟大” (《理性》)

    目睹这一宏伟景观的人类社会自然而然的进入一个修炼的时代。到那时,地球是新的,一切都闪耀着新世纪的光芒。留下来的人类背后不再有能控制他们的邪恶高层生命,从迷失中走出来,明白过来了。心被大法强有力地撞击、震撼。

    这是一个修炼的社会,人们普遍崇尚修炼,追求一种向上的境界。一切的存在与否以修炼为准。修炼使人类社会走入正轨,人们明确人生的目的是返本归真。

    在地球上,人是最珍贵的,万物皆为人类的修炼而造。人类的生活方式、服饰、装扮等各个方面皆因人观念的更新而改变,向着健康、自然的方向发展。

    修炼中功高的人确实能日行千里或更快,渐渐的,人们放弃了现有的交通工具。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研究院的教育系统无法满足人们探索人生、自然和宇宙的要求,它日渐受冷落。人们渐渐放弃了现有的科学,以科学为中心的各个环节犹如老化的树皮一层层脱落。

    人类吃天然食品,喝纯净的山泉水、河水和湖水。与食品饮品加工有关的部门不再需要。

    福份的大小与修炼的层次有关。层次高的可能是国王。依此类推。层次越高的人越能做到处处为他人考虑,以慈悲为怀。人人都这样做,努力去提高心性。

    因为要偿还业力,日子可能很苦很苦。但是对修炼来说,也不是坏事。苦的环境才容易修得出来。美好的体验来自修炼,从中会感觉越来越美好。地球上人这层次上的满足什么也不是,相反,他会导致人们贪图一时的安逸忘了人生的目的。师父说:“要叫你在常人中都享福了,钱有的是,你家的床都是钱垫起来的,什么罪都没有,那叫你当神仙你都不干了”(《转法轮》) 。


    2001年8月16日
    TOP


    一臂擎天

    大陆大法弟子

    1999年,当邪恶铺天盖地而来时,父母以断绝关系来要挟我放弃修炼,我不为所动,坚持学法炼功,仅此而已。并不十分在意邪恶的诬陷,甚至认为这是修炼者应该承受的考验,也不关心,也不知道大法弟子的正法行为。随着工作地点的转移,与同修全失去了联系。其间虽然仍坚持学法炼功,可是却不断地在同一问题上摔跤,常人心也越来越重,心情十分苦闷。

    2000年10月,经过无数次尝试,我终于在网上找到了师父的讲法。后来,我终于找到登陆明慧网的办法,我震惊了,为邪恶的无耻和残暴,为同修的伟大壮举,一遍遍阅读,一次次,我痛哭失声,泪流满面。我不舍昼夜的阅读师父的讲法和同修们的真相文章,在一次次泪水横流中,本性终于觉醒,我走出邪悟,踏上了正法之路。

    开始时我把真相文章通过邮件发给认识和不认识的人。后来我开始系统地整理明慧网上的文章并打印出来叠好,走到居民区、学校、商店、汽车站、公园、电话亭等等所有我能找到的地方去发放真相文章。大年三十晚上,春节放假期间,我独自一人把真相和洪法图片帖在电线杆上、公园的假山上、某著名大学的正门橱窗上。我甚至白天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把装好的整袋真相资料送到行人手里;在公园里,交到休闲的老人手中。每次出发时,我都默背《洪吟》中的“威德”:“大法不离身,心存真善忍;世间大罗汉,神鬼惧十分。”,想象自己就是“世间大罗汉,神鬼惧十分”,每次都能平安而出,安全而返,从未遇到任何麻烦。

    这时邪恶的自焚事件发生了,我把重点放在对自焚事件的揭露上。妻子第一个清醒并坚定地站在大法一边向她的朋友揭露自焚真相。后来我又来到另一个城市,再次踏上正法之路。我每周都要出去发放真相资料,我的足迹遍布大街小巷几乎把真相资料发遍了全市每一个小区。每次对于资料本身,我都认真准备,仔细搭配,有对自焚真相的揭露,有海外弟子洪法,有残酷暴行暴光,有外界评论文章,并尽可能做到图文并茂,一次就打动人心。每次我都发正念,把我走过的地方清理干净,把我发过资料的小区保护起来,把我的功留在那里不允许邪恶再侵犯。有一天我和妻子上街买东西,我发现在闹市区的一块展板上帖了一张诽谤大法的布告,我于是就在众目之下撕掉了布告扔在垃圾桶里,并在几个星期后,同样的地方帖上一张更大的宣传大法的彩色海报。另一次我发现一间幼儿园门口帖了很多诬蔑大法的图片,于是我分几次撕掉它们,并在同样地方及附近墙壁帖上更多的宣传大法的彩色图片。图书馆和工会的玻璃橱窗里放满了诬蔑大法的图片,我于是一遍遍地发正念清除它们背后的邪恶,并发正念把它们换掉,终于它们全部不见。我不允许在我能触及的地方有任何诬蔑大法的邪恶存在。

    几个月来,我把真相资料发遍了大街小巷,甚至包括居委会、派出所和市政府的意见箱。当我把一份份资料放在门缝里时,常常在不由自主地想“伟大的神来救你们了,清醒吧,世人。”有一次我坐在车里去发资料的路上,禁不住泪如泉涌痛哭失声,我为伟大师尊亘古未有的慈悲落泪,为大法弟子的伟大壮举而落泪,为将要得救的众生落泪。

    修炼五年了,我几乎什么都看不见,可是对法的正信却让我越来越清醒,越来越坚定,邪恶对法的疯狂迫害反而使我坚定地站了出来,自从洪法以来对法理解越来越深,正念越来越强。我所有的洪法工作都是一个人做的,准备资料、打印资料、折叠资料、发放资料,等等全部工作只有一个人。经常我独自一人拿着真相资料走在大街上,虽然只有我一个人,我却感到我是如此地壮观,我顶天立地威力无边,我可以一臂擎天。记得一次去发真相资料时,天阴阴的,下着小雨,我于是发正念“我要去发资料,不能下雨”,结果雨一直下不来,发完资料时,天晴了。有一次晚上去帖真相资料,妻子对我说:“注意点,最近抓得紧。”我说:“它们怎么敢动我,它们见了我都害怕,一个小时我一定回来。”我发完资料回家刚好一小时,就是那一次我把大法资料帖在市政府门口的意见箱上。明慧网上发正念的文章登出后,我想一定要让更多的人知道,于是我一个人做了几十份海外弟子发正念的海报,帖遍了大街小巷,包括很多闹市区。我在一个地方帖完后,发现就在我两三米远的地方停着一辆警车,几个警察站在那里。于是我决定再帖一张,就又帖了一张。

    我懂一些电脑知识,但不是高手。登陆明慧网时,每次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麻烦,每次都是不断用正念铲除,“让网络畅通,让网络安全”,每次都能顺利完成打印任务。甚至,有一次打印完后才发现,本应开的一个设置忘了开,通常这样只能打出乱码,我却打印了几十页完好的文章。

    自发正念以来,邪恶更加疯狂了,于是我每天都时时不断地发正念除恶,以至于有时师尊的口诀自动提醒我去念。每天我几乎都发正念用电子邮件去讲真相,邪恶也不断地演化出各种念头来干扰我,每次都不顺利,每次又都能圆满完成,每次准备真相资料或发电子邮件时我都不断地背诵师尊的正法口诀,并发正念“让世人都清醒,让世人都得救”。我的每一天几乎都是在发正念,讲真相,学法中飞快地度过。不记得我发了多少电子邮件,也没数过发了多少份真相文章,一切都飞快飞快。一些多年没有联系的同学,突然又都找到我,我知道是师尊安排他们得救来了。

    在中国大陆,安全是每个洪法弟子都要注意的,也是一些弟子不敢走出来的隐扰。许多大法弟子因发资料而被邪恶带走。而我把真相资料发遍了两座城市,电子邮件更不知覆盖了多少城镇,我甚至在大街上把洪法资料递到行人手中,邪恶却连一根汗毛都没碰到我。开始我都很奇怪,怎么回事?是不是这里邪恶很弱?不是的,因为已经有两百多大法弟子在这里被判刑。终于我明白了,因为我一直都认为我是伟大的神我在救人,做的是最正的事,所以神的一面就起作用,那些邪恶在神的伟大慈悲面前真的会化掉,真的吓跑了。其实伟大的师尊,早就明示给大家只有“坚修大法紧随师”(师父经文《心自明》)才能在“排山捣海翻恶浪”(师父经文《心自明》)中不受邪恶的侵袭。师尊的每一篇经文,我都反复阅读,身体力行马上就做,这不就是“坚修大法紧随师”吗?我去发资料时“大道无敌天地行”(《洪吟》“太极”)的感觉正是邪恶不敢靠近的原因,真正的按照师尊的指引去做,就是全宇宙最安全的生命。

    从发正念以来,身体经常感到疲惫和困倦,怕心也多了起来,甚至经常感到警察就站在门口,有时无端地发火。每天都要不断地用正念去铲除它们,才能保证洪法可以进行下去,甚至有时需要停下手头的大法工作,读一两遍经文,才做得下去。每次都不顺利,每次都能圆满成功。可是我一直没有认真地反思过,直到我决定把它写出来时,一切终于都变得清晰了。师尊最近的经文中,反复指出正法弟子已经走过了个人修炼的路,并清晰地指出正法中邪恶旧势力的干扰。这一切疲惫、怕心、发火,不都是它们在干扰正法吗?必须予以坚决的否定。目前地球上的人来自于不同的宇宙天体,每当我们用正念去向不同的人讲真相时,我们就触及到不同的宇宙天体,那里隐藏的邪恶和旧势力就会来干扰你,在不断地讲清真相中,来自于不同宇宙天体的众生不断得救,大法弟子的功就不断地层层宇宙突破,只有正法弟子才有这样的机遇和威德。

    前不久,邪恶再一次掀起造谣的浪潮,我在车站看到报纸后,立刻发正念铲除背后的邪恶,同时反思我们有哪些不足使邪恶有借口再一次造谣。忽然我明白了,是我们的私和不够纯正使得邪恶还有借口造谣,我们是为大法而确立的生命,我们在世间的所有意义就是为了圆融大法,为历史开创未来。当我们在为大法做事时,还有多少放不下的私在里面?还有多少人在耿耿于个人圆满?就象我自己心中也一直耿耿于怀的--我一直没去站在天安门向世人高喊,并认为,不这样就无法圆满,这一切还是在过去个人修炼的圈子里,离正法修炼何等远啊。突然我领悟到,我每一天不都是站在天安门上,用我的生命在呼唤世人的觉醒嘛?一念至此心中介蒂顿除,霎时间我正念无边,正念到处邪恶灰飞烟灭。在持续一个多小时的过程,正念不断。

    前几天,我做了一个梦。梦中,我被裹在一个仅能容身的桶子里爬行,前面堵死了,于是我转身踢飞了半边桶壁,从里面出来,外面天地无边。是啊,我们不就被包裹在人世和旧宇宙中形成的层层观念中么?历史上邪恶的旧势力编造了许多邪恶的观念放在人的脑子里,让你觉得出来正法参与了政治,让你觉得修炼就应该忍受,让你觉得讲清真相违法,让你觉得讲清真相破坏安定团结,让你觉得揭露邪恶丢了国人的脸,让你觉得大法违反科学,让你觉得别人无法理解,让你觉得警察抓你天经地义,让你觉得国家机器强大无比,让你觉得媒体宣传左右视听,让你觉得宣传大法违法乱纪,让你觉得动用功能不是修炼,让你觉得发资料时象小偷,让你怕这怕那,让你觉得还在承受自己的业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假象,正是这些观念把你关在桶子里看不到真正的天,看不到善的力量,看不到法的伟大。邪恶的旧势力又不断加强它,利用它动摇你的正信,并强加给你肉体上的折磨,大法弟子啊,正是这些不属于你的观念束缚了你伟大的神的力量,旧的势力就是利用这些观念让你感觉不到你的伟大,所以它们才敢干扰你,考验你。它们根本不配,承认它们对你的考验,是对大法的污辱,是对师尊的不敬。我们--的正法弟子,是在正法中形成的生命,是全宇宙中最正,最荣耀,最有威力的生命,被正的被考验的只能是它们--偏离法的旧的生命和被蒙蔽的众生,对旧势力安排的否定是对它们的慈悲,避免它们对法的犯罪,我以我的生命正告那些旧势力--执迷不悟想要坚持考验大法,考验大法弟子,下场只有一个,形神全灭。而我们将在这历史的伟大时刻为未来宇宙众生树立起不灭的丰碑。

    我日常工作十分繁忙,为大法工作几乎每天都要干到深夜,可是工作却越做越好,我领导的项目时间短任务急,我如期完成,领导称之为奇迹,同事关系也十分和睦,我和妻子的家庭生活更是被所有人羡慕,妻子的公司生意也越来越好,我在正法中也安全安康宁静安详,这一切都是大法的威德在我身上的展现,大法通过我在最邪恶的地方向众生展现了它的伟大威严美好。我清醒的知道我的每一天,我这美好的一切都是未来宇宙生命的样板,我不再是我个人的生命,我是未来的开拓者,我走正的路是未来生命的样板,我也决定着未来宇宙中的生命。我是为正法而确立的生命,我是宇宙正义的捍卫者,我在地上的每一天每一刻的意义只有一个--“助师世间行”。我要捍卫我这美好的一切,因为他是大法威德在人间的展现,他是未来生命的样板,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的形象将永不再有,我要把美好留给未来。我伟大,我庄严,我智慧,我威力无边,我顶天立地,我正念无穷,我拥有宇宙中最美好的一切。因为我的一切是大法所造就,我的名字是正法弟子,我将为众生所仰慕,我将在正法中诞生。

    读了师尊的经文《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我止不住地泪水横流,慈悲伟大的师尊啊,您用尽了办法将我们唤醒,大法弟子们啊,我们怎能让师尊再次等候。我用我的生命呼唤那不够精进的弟子,走出来吧,历史的这一刻是何等伟大庄严,正法弟子每个人都有他不可替代的作用,每个人都可以一擘擎天。我用我的生命呼唤那些修得好的弟子,用你的正念纠正我的不足,使我更加精进,使更多的众生得救。

    当我要把这一切写出来的时候,邪恶搅扰的我无法安宁,当我最终竟笔的一刻,我心如此宁静安详,大法是如此的美好,生命在正法中永生。


    2001/8/20

    TOP


    华盛顿DC日记:正念是关键

    正念是关键

    总是希望人们能严肃对待我们的绝食,所以反复强调我们只睡在车里,只喝水,把好心功友们带来的SPORTS WATER 都婉言谢绝,并一定让他们带回去。今天觉得自己这一念还不够正,不够正就可能被魔钻空子。

    我们堂堂正正的绝食,不碰任何含卡路里的水,人们也肯定会毫无疑问的。修炼人应时刻提醒自己不被变异的常人观念所带动。自己正,周围也会是正的,“佛光普照,礼义圆明”。

    前天大家用黄色圆塑料布在草坪上摆了个“正”字。我悟到只要我们能保持正心正念,我们的行为也一定是正的。正的行为一定会得到正面的结果。我们的绝食是在被迫无奈的情况下用我们宝贵的生命去呼唤正义,呵护善良,抑制邪恶,是最正的行为。那么我们还需担心它的后果吗。

    阿拉巴马弟子 陈志


    今天进入绝食第四天,早上起来身体一切正常,精神很好,人也很轻松。集体炼功时一个白人老太太从场地边路过。看着我们炼功的场景,她说她非常喜欢这一切,就坐下来画我们炼功的场景,画得很美,很逼真,她说她将把画email给我,我谢了她,并向她讲了些我学法轮功的体会,她很高兴的离开。

    下午,有十家媒体来采访我们。我平静地坐在太阳底下,没有头晕及任何不适的感觉。我知道师父在帮我。1点多时,我和另一个同修(林晓旭)在多家媒体的镜头下给中国大使馆和平递交我们的绝食请愿信。我们耐心地按了四次门铃后,门开了一个小缝,我们推门缓步进去,试图向里面的人讲述来意,结果,遭来强烈的推搡及把我们的信两次用力扔到门外。看着他们伴着骂骂咧咧的激烈粗暴动作,我更深地体会到了国内学员的悲惨处境。江泽民政府不仅无视国内法轮功学员的生命,还无视国外法轮功学员的生命。

    亚特兰大弟子 张予


    绝食请愿弟子向大使馆内递请愿信

    8月20日中午1点时分,我和张予代表绝食学员到中国大使馆递交绝食请愿书。

    我们到了大使馆门前,张予按了三次门铃,而且每次都很有耐心地等待回应。但大门仍然紧闭。于是我们决定按右边的另一个门铃,这时,我们听到门打开的声音,于是我们推开门,缓步进入。

    里面还有一道大门,另有一个接待窗口。这时只见里面的工作人员怒气冲天地冲出来,嘴里骂着不堪入耳的话,用力推我们出来。我们平静地向他们陈述我们来意,并反复强调我们只想递一个请愿信。然而此位工作人员说大使馆拒绝接收,头也不回就进去了,并用力关上里面的大门。

    我们决定把信放在接待窗口的台上。里面的工作人员再次从里面满脸怒气地冲出,抓起请愿信就要往门外扔。他扔了一次,信又飘回来,于是他又捡起,再次往外扔。这一切全部都被媒体拍摄下来了!

    作为中国公民向代表中国政府的大使馆递交请愿信这是我们做公民享有的合法权益,而且我们是平和地进入大使馆,而大使馆的人员竟然无视最起码对人的尊重,用暴力推我们出来,这是对公民权利的践踏,对公民生命的无视、置国家声名利益于脑后的恶行。

    可想而知,当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上访的时候,他们不是被恶意拒绝,而是被立即扣留关押!这就是江泽民标榜的“中国人权最好时期”。我的内心真是为中国、中国的人民感到深深的悲哀。为中国的未来深深的忧虑。

    师父讲:“人无德,天灾人祸”(《精进要旨》“法正”)。

    阿拉巴马弟子 林晓旭


    一点体会

    作为大法弟子,我珍惜自己的生命,海外每个大法弟子都有他肩负的正法任务。

    我们曾采取多种和平方式向江泽民政府请愿,他们不但视之不理,反而对法轮功的镇压愈演愈烈。

    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我选择加入绝食请愿,“绝食”在西方人心中通常是“申张正义”的一种象征,而不是“视生命为儿戏”。

    我们希望通过这一举动得到世界媒体及世人的关注。将“马三家”的邪恶彻底地向全世界暴光。事实上,这一切正在得到证实。

    我心里很清楚,我们坚持得越久,越能得到更多善良人的支持,越能和世界大法弟子一起将“马三家”这个邪恶势力的黑暗彻底清除掉。

    我们大法弟子在讲清真象、揭露邪恶过程中所做的,在另外空间都是轰轰烈烈的。

    弗吉尼亚弟子 熊守勇


    我为什么参加绝食

    去年回国上访时曾遇到一位国内同修,他被判劳教一年,绝食30天保外就医逃了出来。他说不能学法和炼功太痛苦了。哪怕舍命也要争取这一权力。国内有很多功友都像他一样。最近马三家130位功友集体绝食,他们用自己的生命抗争。

    师父说过国内国外学员是一体的,我一直为自己在这样宽松的环境下没能更好的帮助国内同修,没能把国内同修巨大的付出,大善、大忍的精神让世人知道而感到内疚。现在,我希望通过我的承受,让世人了解国内同修为坚持“真善忍”信仰的巨大付出及他们做为一个法轮大法修炼者的大善大忍,唤醒世人。

    对大法学员的迫害是邪恶旧势力的安排。我要以我的正念和行动坚决抵制旧势力对大法的迫害,以纯正的心态来救援国内的同修。

    每一个大法粒子在正法中都在发挥着不可缺少的作用,参加绝食,我觉得就是我这个粒子应起的作用。

    罗德岛州弟子 何纬


    母女日记

    在263小时持续静坐请愿的第五天,我们又迎来了绝食请愿。我和妈妈与同修们决定一定要把这263小时(现已变为265小时)坚持做完。同时我和妈妈也决定一同加入绝食请愿。我想师父说过“大道无形”,同时以各种方式,不同角度在常人这层空间做,而在另外空间也许就是在更全面的堵住魔窟,铲除邪恶。在大使馆门前两件事情同时进行,一是今日已将两封请愿信同时交给大使馆(使馆人员恶狠狠的把请愿信甩在地上,当时许多媒体均在场),二是绝食与静坐,这两件事情在相互辉映、加强正念之场。今天下午3点,绝食进入第4天,我和妈妈棒棒的,走路生风,并且没有饿的感觉。很多时间,我根本没意识到自己是在绝食,只隐隐地知道有一件事我不能做,每当看到帽子上的绝食才提醒了我。唔,原来是不能吃东西啊。大法的威力,师父的加持使我觉得不饿不困的。但是在刚刚绝食的半天中,有两次是觉出有点饿,人的东西、人的观念有点冒,但每当这时,师尊就看着我。在庄严的主佛面前,我显得那么渺小。饿的感觉更是跑得无影无踪。师父说:“大家知道,它只是人的一种执著、欲望,就这么一颗心,只去掉这一颗心。还得把妒嫉心、争斗心、欢喜心、显示心、各种心,人的心多了,所有的心,各种欲望,都得去掉,才能达到修炼圆满的。而只去这个吃肉的心,就能修佛?那说法不对。”(《转法轮》)

    师父在经文《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中讲“看上去是你们为大法做了你们应该做的,实质上是你们在为自己全面的圆满和回归而做。如果你们不能在这段时间做好你们应该做的,那么这个圆满的阶段也只能是一个修炼过程,不能根本上作为正法弟子真正的最后圆满。大法弟子在邪恶的迫害中做得不好或放松自己,很可能会前功尽弃。”在绝食中我感到了修炼的严肃,我要正我的每一念,保持正念,定住正念。

    王靳威,靳慧娟


    TOP


    破除观念 还你美好人生

    大陆弟子

    人来到世间如一张白纸,现代科学对宇宙事物的局限认识,从人由小到大的成长过程中,却在这张白纸上涂满了肤浅而幼稚的画面,于是人也就相信了这一切便是宇宙的真理。在这个指导思想下,超出现代科学认识的,人们便认为是唯心的,迷信的,人的思想被死死的框在了这极浅的认识范围以内,在一个封闭了的小圈子里发展和认识,而不去体悟更高层次的法理与科学,真理出现了也不相信,甚至用所谓的“现代科学”这种局限的认识所形成的思想观念去抨击反对宇宙真理,迷失了人的自我本性。

    对待“法轮功”,有人连书摸都未摸看都未看,就武断的横加反对;有人对大法叫人向善的一面不提,却断章取义别有用心的妄加评论指责;有人人云亦云患得患失,置善恶是非于不顾,片面地相信当权者报纸电视的一面之词不管事情的真实。这是真正的人吗?

    如果有人告诉你,你丈夫(妻子)杀人了!你就相信吗?你的不信,才有询问调查,才下结论。那为什么媒体报纸诬蔑法轮功的一面之词,你就相信无疑?连事实问也不问看也不看?连大法的书见都未见就无端的反对?

    如果政府的决定是对的,那为什么封锁消息,不让人们看大法的网站和国外的报导?不在掩盖事实吗?想一想,什么样的功法让政府历尽两年时间大动干戈?无非好与坏,如果是后者,请问,现在社会上还有不求名利钱财历经被抓被关被打而坚定不屈,去北京向世人讲清真相澄清事实的人吗?

    人都有善根,大法弟子修真善忍,不顾个人安危将自己亲身体会的最好真心的告诉世人,而人却不相信宁愿相信谎言,这不可悲吗?法轮功教人修炼真善忍,讲真话,讲道德,慈悲善良,忍辱受苦,吸引了亿万群众,而政府却置事实于不顾,不惜一切抓捕残害强行转化大法弟子,甚至采用暗下迷药酷刑毒打强奸女大法弟子等卑鄙手段,非要把善念从人的头脑中抹掉,把群众推向真善忍的反面。人连说真话的权利都没有了,连选择好坏的权利都没有了,被剥夺了,它不邪恶吗?你还认为它的做法对吗?

    善恶有报是天理,连修炼法轮大法做好人都要铲除赶尽,天理不容!“中国大陆上所有发生的一切天灾人祸,已经是针对那里众生对大法犯下罪恶的警告。如其不悟,真正的灾祸就将开始。”(师父经文《大法坚不可摧》),现世报应,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事实是抹煞不了的,信不信是自己的选择。但法轮大法与每个生命相关,生命的一念将定下自己的未来,当真相大白于天下时,你会为自己的正确选择而欢欣。不要盲下结论,请对自己负责。

    大法能正一切不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