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9月13日 星期四

  • 从修炼人的角度谈基因(二)

  • 命运的迷雾(三):恩与仇

  • 教孩子重德才会敬老

  • 关于哲学的一点看法

  • 浅谈“防盗门”(三言两语)

  • 从人中真正走出来


  • 从修炼人的角度谈基因(二)

    李珏

    在另外空间看,基因是外星人这个生命体的细胞,体现到“变异人”身体上就是“基因”。用一个不太确切的比喻来形容外星人和人体的关系,如同人体和其影子一样。外星人的思维通过基因等因素影响着人体。所以“科学观念”不只是一个概念而已,它是由微观的恶的因素所构成的。地球上的任何东西都有它存在的根源。

    人体基因的侵入并非是一夕而就。任何东西的生成一定要有适合它生存的环境。我们周遭的现代化工具和机器等等放射出各种有害物质一直在侵蚀着人体,破坏着人体组织和人生存的环境。电脑的语言是外星人的思维程序的表达。当人被这些工具指挥着生活、学习和工作时,实际上,人就是在被这些“灵体”牢牢控制下改造着自己生活的环境,改变着生存的因素。人是这个境界中产生的,如果周遭构成生命的因素都被破坏了,人体能不发生变化吗?这就是基因产生的外在因素。

    构成基因产生的内在因素之一是现在科学的灌输。现在科学体系在人体中形成了一种非常完善的机制。这个科学体系并不能开发人的智慧,只是加强和外星人沟通的一个场。基因产生的真正原因是外星人在另外空间直接对人体操作的结果。

    人不敢正视另外空间的存在,其实是外星人害怕人了解它们的罪恶。如果人能够理智地分析周遭的一切事与物时,一切真象就在显露之中。

    TOP


    命运的迷雾(三):恩与仇

    台湾大法弟子

    问:我的挚爱亲人过世了,我悲痛欲绝,难道这是报应?

    答:站在我的立场,我说:“是的”,因为“万事皆有因缘关系”。这里要提出来的疑问是:“死都死了,你干嘛想不开呢?”。

    行文至此,读者是不是要怪我“冷血动物”、“事不关己”才如此对待别人的痛苦。对这种质疑我不想辩解。

    我只问一个问题:“你知道他来世间为的是什么吗?他来报恩还是来报仇的?”

    答:“他在任何的环境中都表现得如此得好,让我很欣慰,当然是来报恩的。”

    问:“如果这个小孩总是叛逆作坏,请问你会如此悲伤吗?”

    答:“当然不会,如此忤逆不孝,长大了对社会也没用,我当然不会觉得遗憾。就是这个孩子太好了,我才舍不得呀!想到他就心酸!”

    问:“如果你前辈子欠了债,这个小孩是来报仇的,请问他会选择哪一个方法来报仇解恨呢?怎样才能让你痛苦一辈子?”

    答:“……”

    问:“什么是恩?什么是仇?”

    答:“……”

    人就是因为看不到这其中的因缘关系,才如此痛苦不堪,被七情六欲、悲欢离合整得死去活来。

    李洪志老师在《洪吟》一书中的“做人”这首诗中说:

    为名者气恨终生,
    为利者六亲不识;
    为情者自寻烦恼,
    苦相斗造业一生。
    不求名悠悠自得,
    不重利仁义之士;
    不动情清心寡欲,
    善修身积德一世。



    TOP


    教孩子重德才会敬老

    大法弟子

    过去的人提起长辈、先贤是很尊敬、崇敬的。这不仅是人的道德观念的约束,也是因为人看到长辈、先贤们确有值得晚辈敬仰的地方。不但身体须发受之父母,衣食住行是先辈辛苦换来,而且待人处世的道理也是由先贤们教导的,手艺是先人传授的,动人的历史传说是先辈可歌可泣的事迹构成的,神佛的教诲也是先辈们一代代传下来的。古人重德,人们尊敬长者的生活经验和智慧,而且对贯穿在社会各行各业生活方方面面的重德的教导深信不疑,对先贤、英雄十分敬仰时,社会风气也会好。

    可是现在的孩子还有多少打心里敬重父母前辈的?尊敬师长的礼貌是一回事,孩子们玩起电脑等新技术产品来往往是长辈人望尘莫及的。现在人们崇尚这些新技术玩艺儿,谁会得多、谁有得多谁是老大,家长也一心希望孩子在社会上有立足之地,鼓励孩子拼命往这里头钻。也难怪孩子们说老一辈“土”,“过时”,天天泡在这些时尚观念中,对祖辈传下来的道德和智慧看得越来越淡了,继承得越来越少了。传统的文化就在衰落中了。而当父母亲这样拼命教孩子往里钻的时候,除了让人“可怜天下父母心”,还有什么可敬之处呢?

    关键还是看人,人看清楚道德的可敬和重要,才能不被时尚观念弄糊涂;科技的发展是不重德的,甚至是冲击人的道德的,但是真正让人感到幸福的,不正是真诚、善良、宽容和忍让这些最宝贵的品质吗?不要逼着孩子一味学技术出人头地,好好教孩子做个好人,才可能得到孩子们的敬重。教孩子学“真善忍”是最好的方法了。
    TOP


    关于哲学的一点看法

    心法明

    在现代人看来,哲学是很高尚的东西,是智慧的代名词。现在的科学博士不就称为哲学博士吗?其实哲学本身就是变异。哲学为什么会产生呢?这是因为人不相信神了或不服从神的教导,才造出哲学这门学问。

    哲学不就是指导人类的人生观吗?在相信神的时候,神的教导那就是一切。一切都按照神的要求去做,人要什么人生观呢?因为人活在世上,不知道人生意义,才去探索人生目标。人的目标是什么,返本归真才是人类生存的最终目的。离开了这个原则,一切都是没有意义的。

    人生观是人对世界的认识以及行为准则。所谓的哲学家,那就是人。那么,一个人来指导别人的人生观,那哪能指导得了?他自己都不知道人生的终极目标是什么。这个流派,那个学说,多了去了,早把人搞糊涂了。

    另外,这个哲学的存在还干扰了正法的流传。正因为各种哲学的存在,人们把修炼的理论也当成了哲学。把正统宗教也当成了哲学,现在不是把佛教当成哲学来研究吗?很多人由此而不知道修炼的内涵了,干扰了人们对神佛的信仰。

    哲学还容易形成政治。当某种哲学得到很多人的认同时,那就形成了政治。象共产主义这个哲学,它害了多少人?多少人曾经盲从过。当很多人盲从时,那就是一个强大的场,就会被利用来干坏事。共产主义推行的暴力革命以及阶级斗争,给人民带来了多少的危害?旧势力也是安排了这个变异的东西用来迫害大法,看来哲学的变异还有更深的根源。

    TOP


    浅谈“防盗门”(三言两语)

    无忧

    人类的语言中,单纯一个“家”字的寓意有多方面,大法给人类这一层开创的生存方式,由于人类的繁衍、因缘关系等,“家”成为人们自己的住所名称。

    师尊讲:“在这个层次中,这个人就应该毁灭,消灭掉了。可是那些大觉者们出于大慈悲心,就特意造出了这么一种空间,就象我们人类社会这个空间。”(《转法轮》) 师尊教诲我们:“人要返本归真,这才是做人的真正目的……”(《转法轮》)。

    宇宙中邪恶旧势力的安排,实证科学的假象,随着变异社会潮流走下来的人类,离宇宙特性“真善忍”越来越远,越来越封闭自己,一切为了钱,自己这个“家”,为了自己生活得如何好,如何自在,不择手段,你争我夺。师尊明示:“常人社会的大洪流、大染缸的污染,人们认为是对的事情,其实很多都是错的。”(《转法轮》)。

    “夜不闭户”,“路不拾遗”,是描述了古时的民风。现代科学的发展,人们自己的“家”由“明锁”,进而发展到“三保险锁”,现在又出现了“防盗门”(而且要名牌的,结实),这个“家”的门锁在悄悄的变化,说白了是锁住了人们的心智,越来越迷失。在这个所谓的防盗的锁后面,“私”越发膨胀,越发无止境,也就不知道为什么要当“人”,为谁而存在,也就更不知道宇宙的真相了。

    2001年9月10日
    TOP


    从人中真正走出来

    大陆大法弟子

    师父说:“在史前历史过程中也一直在按照正法时期弟子的伟大造就着你们的一切,所以安排中当你们达到一般圆满标准时,在世间还会有各种常人的思想与业力,目的是一边做着正法的事一边在讲清真相中为你自己的世界圆满而收集可救度的生命,圆满你们自己世界的同时也就是在消去你们最后的业力,渐渐去掉人的思想,从人中真正走出来。”(新经文《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在正法中要想放下常人的各种观念,真正做到放下自我,跟上师父正法进程,就必须勇猛精进,在法理上提高,学法、炼功、发正念、揭露邪恶、讲清真相,都不能忽视。如何放下自我,我体悟就是按照师父讲的法去做,什么自己修到哪个境界、何时圆满、正法何时结束等,都不要去想,坚定正信,正念,“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1)发正念另外空间除魔

    我每次发正念时常看到另外空间的魔被除掉,特别是对迫害虐杀15名大法弟子的哈尔滨万家劳教所的邪恶之徒,我天天发正念除恶。我看到在另外空间万家劳教所虐杀大法弟子的邪魔及其控制的邪恶之徒被除掉,同时看到黑龙江省戒毒劳教所女子大队的邪恶之徒迫害转化学员最邪恶的教导员和该所女子大队长站着突然如同心脏坠落一样倒地,另外空间的邪魔已被除掉。师父说:“那么这无数的外来体系却在三界内形成了几千万的空间间隔,成了不同的势力范围,从而隐藏了很多邪恶生命。甚至有的生命与物体被分隔成很多层,几乎每一层粒子被分隔为一层。三界内本来就有无数的空间,这一下又加上了几千万个这样的无数空间,从而也使正法加大了难度,使情况更复杂。有时邪恶的生命明明被大法弟子发正念时除掉了,但是却发现有的间隔中还有,而且还在继续干着坏事。”(新经文《正念的作用》)

    我对师父讲的空间间隔理解不好,反复想邪恶隐藏得再深也要挖出灭掉。师父给我演化这个空间的物体让我看,我明白了空间间隔的隔层。在发正念时,将空间间隔的邪恶定住,用摄魂大法,看到另外空间邪恶生命变成黑色粘液体贴成一个大黑球,大黑球逐渐缩小,缩小,最后就成一粒尘埃无踪影了。我有时发正念看到另外空间的邪魔巨蟒蛇、凶猛野猪等,我用师父给的功能只要想它们不应存在,化掉,立刻就看到他们化成水,顺着小溪流走。有一次我发正念,邪恶穷途末路,一个魔头领着一大群小魔向我走来,我意想用摄魂大法把它们除掉,即刻看到它们被除尽,然后又来一个更大的魔头向我进攻,我意想用光炮打掉,看到光炮将大魔头的右腿打断,大魔头倒下又将左腿打断,最后被彻底消毁。

    发正念时有时看到魔之间内战,反映到这个空间就是警察和警察打起来了,而且是嘴咬嘴,就象狗之间互相咬,猪之间互相用嘴拱一样。在发正念时邪魔也在不断变化着招术,有一次看观音菩萨在我眼前,我没理睬,瞬间观音菩萨变成瓦粒垃圾。我平时吃饭、走路、坐车时时刻刻都在发正念,当意念师父口决“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时,看到头上的光柱立刻冲出纵横扫射,除魔。师父说:“大家在正念除恶中确实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大量的邪恶生命被清除掉,也有的被部分清除掉,使邪恶势力大伤元气,在很多正法还未到的空间铲除了邪恶,对恶人也起到了消除和震慑的作用。无论空间怎么复杂、邪恶怎么猖獗,也是在无比洪大正法之势到来之前的表现而已。正法之势一到,一切都在瞬间结束。”(新经文《正念的作用》) 大法弟子在正法中已经充份发挥着功能的作用,已经具备大法粒子能力的大法弟子是坚不可摧的,只要我们时时刻刻,越来越强大地坚定正念,我们就能迅速清除仅剩的邪恶生命,就能更多地救度众生,就能创造辉煌的未来!

    (2)佛光普照、救度众生

    揭露邪恶,讲清真相,“正法是大法弟子的使命”(《什么是功能》)。师父说:“讲清真相不是简单的事情,不只是一个揭露邪恶的问题。我们的讲清真相是在挽救众生,同时还有你们修炼中的个人提高与去执著等因素,还有大法弟子们在修炼中为法负责的因素,同时还有你在最后圆满中怎么样丰满你自己的那个世界等等这些问题。如果你将来是个圆满的大觉者,在你的空间中,在你自身的这个世界范围之内,是不能够没有众生的。那么就需要你在修炼过程中,怎么样体现出你的慈悲救度众生、充实你世界的问题。正法中我在破除旧势力在左右正法的同时,安排着你们的事情。”(《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

    旧的邪恶势力控制邪恶之徒,层层迫害,看管,打压讲真相的大法弟子,但是大法资料,揭露邪恶,救度世人的传单仍源源不断地发往千家万户,机关、学校、商场、早市等等。那么用人的观念做不好,怕被抓,被关押,被劳教,被判刑,这是站在人的基点上。我们应该站在大法的基点上跳出人的认识,用正念去正法,大法弟子是伟大的,是神的状态,是救度世人,邪恶就钻不了空子。

    如一位大法弟子在大商场发真相资料,被保安人员跟上了,这位大法弟子用正念除恶,当走下一楼时想保安不应跟踪我,让他上楼,保安转身就上楼了,这位大法弟子用智慧摆脱了邪恶安全返回。一次我们几人到居民楼发真相资料,那个楼每个栋口都有一人看守,防进楼,就在看守人员离位的几分钟,我们分别将几个栋口真象资料发完,等我们出栋口时,一看守人员在对另一人讲:“真神了,转身的功夫,从上到下每户门上都贴上了资料。”是啊,神做事,人怎么能看得住呢?!

    一天中午我们几人到一大法弟子家(新进户的小区居民楼)发大法真象资料,该大院五栋大楼,片刻时间全部发完。有个装修工人说:“真快呀,法轮功先进来了,住户还没进来呢。”当有人看到大法资料举报时,十余名警察已将大院包围,一名警察还迎面向我走来,我抢先问了一句,去公交车站怎么走,那名警察告诉我怎么走,我们安全离开,又到另一居民大院直到把全部真象资料发完。在返回的路上,其他人发正念,另一大法弟子将一大张印有红色的“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的横幅贴在一条主要街道旁一新建门市房的墙上,我看到瞬间在另外空间“邪恶全灭”“佛光普照”照亮了这条几公里长的街道。我激动不已,当我把这一壮观景象告诉其他大法弟子时,我们同感大法的威力,佛法无边。

    当我们再次做大法真象时,我在路上行走,边走边想如果哈尔滨所有的大法弟子统一时间都出来做,将大街小巷贴上师父的口决:“法正乾坤、邪恶全灭”,邪恶就全部除尽。我们在居民大院贴完大法真相资料后,在另一条大街上贴“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看到我们三人瞬间变成粗大无比的功柱直冲天顶,当横幅贴上时,我看到另外空间,整个哈尔滨城“佛光普照”。照亮了全城上空。我马上告诉同修,我们都激动得无以言表,一个共同心愿:继续做。我们又拐过另一条政府机关领导居住的大街的附近,当时我想这个要害地方,便衣很多,但我们用智慧,师父就看我们纯净的心,这样我们就在有人取货旁边的墙上及公交车站台附近,而且是下午刚上班的时间,路上行人不断,邪恶之徒怎么也想不到,我们会将师父的“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大红字横幅贴在墙上。在帖之前我一边除恶一边想如果来车我们就乘车走,几乎是同时,刚想完刚帖完就来车了,我们一同乘上车。当在车上看到鲜红大字横幅时,瞬间看到在另外空间不仅是一条街道上空“佛光普照”,整个哈尔滨城上空“佛光普照”,而是整个华夏大地上空“佛光普照”,照亮了苍宇。看到这伟大、庄严、壮观、殊胜的美妙景象,我们大法弟子激动得泪流满面。

    作为大法弟子,为师父为大法,同时也为救度众生,就应该这样做,“全盘否定一切邪恶的旧势力安排”(《大法坚不可摧》),为一切正的因素负责。正如师父在《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中所说:“大法弟子伟大是因为你们与师父正法时期同在、能维护大法。如果自己的所为已不配是大法弟子时,那么大家想一想,在这开天辟地都没有过的慈悲与佛恩浩荡下,如果还做不好,怎么会还有下一次机会呢?修炼与正法是严肃的,能不能珍惜这段时间,其实就是能不能对自己负责。这段时间不会长,却能锤炼出不同层次的伟大觉者、佛、道、神以至不同层次的主的威德,也能使一个放松自己的修炼者从已经非常高的层次毁于一旦。”

    “弟子们,精进吧!最伟大、最美好的一切都在你们证实大法的进程中产生。你们的誓约将成为你们将来的见证。”(《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要珍惜这段保贵时间,分秒必争地为修炼与正法做好我们应该做的一切,放下一切执著,邪恶除尽之日,就是法正人间之时。让我们共同投入正法洪流之中,不要再等待了,走出来跟上师父正法进程。最后用师父《洪吟》中的《大觉》《新生》与众同修共勉:“历尽万般苦,两脚踏千魔;立掌乾坤震,横空立巨佛。”“正法传,万魔拦,度众生,观念转,败物灭,光明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