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月16日 星期三

  • 音乐电视脚本:烛光又起

  • 天网恢恢

  • 致父老乡亲--兼向可贵的中国人说明真相

  • 首届世界未来科学和文化大会徵稿

  • 富有 (三言两语)

  • 宇宙中没有侥幸

  • 在光明中

  • 对“发正念”的一点认识

  • 彩虹 (三言两语)


  • 音乐电视脚本:烛光又起

    哈哈

    歌词:

    烛光又起寒夜里,
    遥遥万里忆知己。
    鸿雁飞传哀鸣急,
    再把孤掌胸前立。

    星星之火寒夜里,
    苍穹尽收流星雨。
    中原处处神鬼泣,
    再把孤掌胸前立。

    谁听哀鸣急?
    谁见神鬼泣?
    洗尽人间见真谛,
    讴歌一曲流星雨。

    正义何惧锋刀洗,
    烛光又起寒夜里。
    壮士一诺千斤重,
    莲花掌前傲骨颂。

    背景:

    新年伊始,几家欢喜几家悲愁。噩耗从中土大地频频传来,又一批法轮功修炼者被无辜惨杀。面对疯狂镇压,大批海外法轮功修炼者再一次走出来,在中国驻外使馆门前和平情愿:停止残杀!

    一盏盏烛光在寒夜中点燃,烛光记忆着过去艰难的日日月月。世界人民的疾呼声在中国使馆紧闭的窗门外。法轮功学员单手立掌胸前,正念胸中。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正义呼声席卷全球。正法清洗着苍穹,万物更新,万物归正。世间人鬼同世,道魔同行,呼声惊醒迷中世人。

    谁能听到呼唤?谁能分辨出善恶?法正乾坤将光明大显,讴歌苍穹正。

    坚守真理的人们不畏强暴,烛光是正义的火炬。壮士兑现着真理的诺言。我们为视死如归的同修讴歌。


    TOP


    天网恢恢

    净植

    江罗莫猖狂 天理自昭彰
    乌云难蔽日 正气天地荡
    穷凶邪恶极 四面楚歌唱
    前方路已尽 恢恢天网张


    TOP

    致父老乡亲--兼向可贵的中国人说明真相

    贯明〈新加坡〉

    父老乡亲仔细听,
    江魔嫁祸法轮功。
    卑鄙策划“自焚”剧,
    愚弄人民害众生。
    巡逻身背灭火器,
    演技太差出漏洞。
    短棒击杀刘春玲,
    真假两个“王进东”。
    切开气管把歌唱,
    贻笑大方留笑柄。
    您想江鬼多缺德,
    您看罗鬼多低能!
    杀人血案它利用,
    篡改身份惑民众。
    公器私用造谎言,
    欺骗善良老百姓。
    劝您莫被媒体误,
    认清善恶心自明。
    善恶必报天无私,
    好人自有好前程。


    TOP

    首届世界未来科学和文化大会徵稿

    师父在经文《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中说:“大法弟子在给人类奠定着未来。”广大弟子在讲清真象中就在同时开创着新的未来的文化,为将来的人得法负责。深入细致地向中国人民讲清真相,帮助中国人从正面了解大法,意义非凡。对于所有正法弟子来说,这已成为我们助师正法使命中一项义不容辞的紧急责任。同时,如何理智、智慧地用对方容易理解和接受的方式做好这一切极其重要,这不仅是大法弟子慈悲众生、纯正善念的体现,而且关系到对方是否真正能够得到挽救。

    为了让更多的世人正确认识了解大法,欧洲法轮大法佛学会将在三月份主办“首届世界未来科学和文化大会”。 大会的主题:“法轮大法是真正的科学”,“真善忍是未来科学和文化的基点”。此次大会将汇集世界各地学术界和文化艺术界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大会将于2002年3月9-10日在英国剑桥大学召开。大会将向公众开放并在会议期间向公众揭露中国政府迫害法轮大法的真相,并呼吁科学文化界人士一起来制止在中国对法轮大法学员的虐杀。

    稿件要求:

    1.主题:真、善、忍是未来科学文化的基点,法轮大法是真正的科学。围绕这个主题从正面介绍大法,使人们认识到在中国以科学名义打压法轮大法的邪恶和欺骗。

    2.大法是真正的科学。演讲和展版内容为自然科学(医学、生物、天文地理、考古等)及社会科学(历史、法律、经济等)各个领域。

    3. 真善忍是未来科学和文化的基点。文化艺术作品包括音乐、绘画、文学,及服装、建筑等领域。作品形式:文稿、音像资料、书法绘画创作、模型等。

    4. 文章作品要求:

    请在投稿中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作者简历。

    专业论文请附加少于500字的文章内容简介。稿件中、英文均可。如果条件允许,请准备中、英文两种版本。

    5. 稿件请投至:正见网编辑信箱([email protected])。请在电子邮件的题目中注明是科学和文化大会投稿。

    截稿日期: 2002年2月15日。

    大会论文评审组将在2月底前通知文章作者作品是否被采用。部分论文将在大会中演讲,其它通过审阅的论文将作为展版展出。全部被采用的论文及简介将编入“首届世界未来科学和文化大会”论文集。


    “首届世界未来科学和文化大会”论文评审组

    TOP


    富有 (三言两语)

    梦醒

    一个阳光和煦的下午,我走在街上,看着蓝色的天空,感受着阳光的温暖和明亮,一瞬间,我感到那么平和、满足和富有。这个富有的感觉是那么的真切又那么的超然和完美。

    以前,不管有多少钱,我从来没有感到过这种富有,今天在大法遭受魔难之际,走在助师正法的路上,口袋渐行渐空,但感受到的竟然是实实在在的富有,师父的一段话不禁跃入脑际:“你可以把我当作百万富翁,亿万富翁,千万亿富翁,都行!因为我拥有的是人类所有的钱财都换不来的!”(《法轮佛法(在加拿大法会上讲法)》)

    是的,富有就在那里,甚至可以触摸,当我们丢掉了利益之心的时候,我们才找到了他,伟大的师父,他教给我们的一切都真实不虚。

    TOP


    宇宙中没有侥幸

    大法弟子

    学生考试大家知道,成绩好的同学得到意料之外的高分和成绩不好的同学得到期望的及格,都觉得自己幸运。

    因为考试不能百分之百反映学生掌握知识的程度,有一定的随机性,再考的结果就不一定一样了。

    但是修炼不同,没有侥幸。就是刚才所说的幸运,这幸运的背后也是有原因的。没有侥幸,没有偶然,因为一切都有安排。

    听起来很老套--又是些“命中注定”;表示异议的人会说:如果真有“命中注定”,那就什么都不用做了。误会了!不是这么回事,“命中注定”的事情也是要做的。

    安排了一个人(生命)要做的事情,这个人(生命)没有做,打乱了这件事情,罪有多大?!一个人(生命)做了不该做的事情,罪又有多大?!但神安排的很巧妙也很智慧,想打乱还不容易。但即使没有打乱神的安排,这样做也有很大的罪,可能会使人错过应该得到的,失去不该失去的。人有福分才会幸福;人有罪要偿还。

    一切有安排,但迷在其中,谁也不知道是怎么安排的。怎样做才好?做应该做的,不做不该做的。但这些又如何能知道呢?“真、善、忍”是宇宙的法理,以“真、善、忍”的法理在那层对生命的要求来指导自己,符合“真、善、忍”在那层的法理,对生命来说就是最好的。对修炼者来说法理是不断升华,如何更好的符合就要不断的学法;对其他生命来说也有对自己所在层次法理重新认识的要求;对常人来说做个好人是最实在、也是最明确的,当然好的标准也会随之变化。
    TOP


    在光明中

    丹阳

    在我们这个世界,红、黄、蓝三原色都是代表着亮丽和鲜艳,我们生命的原色不应该、也绝对不是晦暗和阴沉,永远不是。

    以前,读师父《洪吟》中的几首诗都不理解。直到有一天当我再次拿起来读的时候,我终于明白了。“有言诉于谁?更寒在高处。”(《洪吟》“高处不胜寒”)高处不胜寒,层次越高,对下面的败坏和众生的苦难就看得越真切,越看到众生的苦与可怜。“乡里无故人,家庄几度废。”(《洪吟》“访故里”)那是走遍天涯全都是“旧殿荒冢满目秋”(《洪吟》“游清东陵”)的凄楚与悲凉。

    读着读着,我仿佛看到了自己家园的荒废和凋落,想起了自己修炼以前那种与生俱来的黯然落魄,那个生生世世都笼罩自己心灵的巨大阴影,那个生生世世都压在自己肩头的无形重负,那个痛苦而无悔的漫长的等待。那股黑暗的力量,使家园荒芜、众生败落、万物萧条,使我心茫然。修炼以前,许多人都说:你有双重性格。一方面偏心那种灰色的、低沉的事物和情绪;一方面却渴望真诚与善良,热心助人和付出。一边又一遍地读啊,我失声痛哭了起来。

    进入大法修炼后,就象站在光明中。

    在光明中,逐渐地我终于看清了黑暗的阴霾是那股邪恶的威压,也看清了自己悲苦的根源是自己和无数众生处境的反映。修炼后,我再也不去灯光摇曳迷离的舞厅,不去昏暗晦涩的咖啡厅,不写悲苦低沉的文章了;而曾经我以为那是一种美和情调,可它却控制着我一点点放弃自己。而那股邪恶的势力,曾经在这个世界嚣张不可一世的势力,以及一切在黑暗中孳生的东西,原来是最害怕见到光明。不仅仅是害怕我们远离黑暗走向光明,更害怕光明向它们走来。尤其是当我们大法与众弟子不但没有在它们的恶毒考验中退却倒下,而更一步步地向它们展现真法的壮丽,它们终于失去了最后的一点理智和自信,在这个元旦之际最后一次向我们发起了恶毒的攻击。再恶的浪也只能用来淘沙而已,如果黑暗可以吞噬光明,那光明也就不叫做光明了。光明,就是清除黑暗的。

    看清了黑暗的邪恶,也更加珍惜光明的可贵。修炼后,我越来越喜欢色彩鲜艳的东西,宽敞明亮的环境,纯净如水、沉静如水的喜悦;在光明中我感到自己一步步走向辉煌。是大法的光明,让我们看到生命的真意,和大法、和无数的生命融洽在一起,才感受到什么是真实生命的大自在,才明白私是多么傻的事情;是大法,给我们的生命注入了全新的内涵,原来生命是如此之美好!原来我们的生命,这才叫做开始。

    我们所有的弟子,所有对大法有正念的世人,全都带有大法的光芒,让我们以自己的智慧和能力,用大法的光焰,照亮和消除这全宇宙最后一片黑暗的角落。还生命以美好,还宇宙以光明,还一切以大法所赋予的堂堂正正。

    2002年1月15日

    TOP


    对“发正念”的一点认识

    读师父新经文《在美国佛罗里达法会上的讲法》有感

    悟道

    高层旧的邪恶势力不配考验大法和大法弟子,可是他们死死地固守自己变异的观念不放,认为大法弟子还没有完全锻炼成熟,需要继续“考验”。因为他们认为自己是神,不会直接到世间来干坏事,于是就操纵三界内的邪恶东西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所以三界内的这些邪恶东西是旧势力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工具,如果全球大法弟子同时发正念把三界内的这些邪恶东西清除了,就相当于把刽子手手中的屠刀夺走了,旧势力就无法继续维持邪恶的局面了,也就无法继续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了。这不仅是救度世人和众生,也是对旧势力的慈悲,阻止旧势力对大法继续犯罪,减轻他们的罪过,也许不至落到被彻底清毁掉的下场。

    2001年1月14日
    TOP


    彩虹 (三言两语)

    谨献给世间每一位伟大的大法弟子

    旋风 (台湾)

    每一位大法弟子,都是一道炫耀的彩虹,为了众生与大法,用身体承受着痛苦与压力,用鲜血凝聚成天际的彩虹,用生命跨越鸿沟与河面,阻挡吞噬人的万丈深渊与险恶波涛,无私无我先他后我,兑现着亘古久远的誓约,弘法、护法,讲清真相,正念除恶,救度众生,“助师世间行”(《洪吟》“助法”),鸿沟有多宽,河面有多广,彩虹就有多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