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月17日 星期四

  • 见证了就真信

  • 恬淡自然最健康

  • 晶莹的烛花

  • 动画片剧本: 乐乐出国记

  • “其实人都在等着法”

  • 不带任何观念地去讲真相(三言二语)

  • 神的存在与不存在


  • 见证了就真信

    净静圆 (大陆)

    辽宁省沈阳市辽中县某村,有一村民姓王,其妻子修炼法轮大法。

    开始这位村民也相信大法,也知道大法好,也知道修炼有百利而无一害。而且他知道通过炼功后,炼功人都能做一个比常人中的好人还好的人。

    可是,当邪恶势力在人间的总败类开始镇压迫害法轮功时,他就害怕了,反对并阻止妻子走出去助师正法,对妻子又打又骂,百般刁难。

    时间不长,报应就找到了他。

    头天晚上睡觉还好好的,可是到第二天天亮起床时,自己从炕上爬不起来了。

    他很纳闷,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就在这时,家里来了一个串门的熟人。

    这人一看此景,就说:“你来病了,赶快去治吧!”

    说完就领着他去治病,治了10多天也不见好。

    这位村民心灰意冷,悲痛不已。痛哭涕零地说:“当初我要炼法轮功,也不会得这个病。”

    他的妻子见机洪法,跟他讲了大法怎么怎么好,让他炼功,可是他说自己吃不了炼功那个苦。

    几天后,一个卖水果的人见到他,一看这情形,就问他:“你怎么弄成这个样子了?”

    他说:“我得病了。”

    卖水果的人就跟他说:“你这病到哪儿也治不好。你莫不如炼法轮功,只有这样,也只有炼法轮功才能治好你的病。”

    他急切地问:“那得炼多长时间才能好病?”

    卖水果的人说:“一个多月就能好。”

    这个村民还真听话,照此去做。果不其然,一个月以后,他的病真好了。

    见证了善恶报应,这位村民才打心眼里真信大法好、大法神。

    现在这位村民没有因为好了伤疤而忘了疼。

    他还在继续炼功……

    我们祝愿他能沿着宇宙大法这条最正、最直的大道永远走下去,直至功成圆满。

    注:功友提供素材草稿,笔者整理。


    TOP


    恬淡自然最健康

    学兢 (台湾)

    当人沉迷于某些事情的时候,我们会说,他上瘾了。最平常的例子就是抽烟、喝酒、打麻将等等不良嗜好。也有一些生活习惯,比如喝咖啡、喝茶、嗜吃某种食物,有些人一天或几天不喝咖啡,就会觉得不对劲儿。这样的情况就是人的一种瘾好。

    医学上的研究发现,当人的神经受到某一种讯息的刺激时,会产生一种兴奋感。间隔一段时间后,如果没有受到相同的刺激,神经会产生一种需求感,希望能再度获得同等的刺激。然而当下一次神经细胞受到同等的刺激时,他并不会产生同等的兴奋,而会觉得比较平淡无奇了,这时候,人会觉得需要更大的刺激才能获得同样的感觉,于是人们不断地追求更大的刺激感。然而研究也发现,不断地刺激神经,虽然能获得短暂的快乐,当短暂的愉快过后,反而会让神经处于一种极度疲惫的状态,丧失生命力。

    吸毒就是一个例子。吸毒的人往往一开始只是基于好奇心尝试一下,当他尝试了一次两次后,觉得那种如梦似幻的情境与心情非常愉快,就会开始不断地追求同样的享受。然而每当他多注射一次毒品,他不再如同第一次那么快意了,于是他需要更多的毒品剂量,才能有同样的兴奋效果。吸毒的人往往因为这种原因无法自拔。当研究人员剖开因吸毒致死者的大脑时,他们很惊讶的发现,有些人的脑子竟然化成一滩水。在不断地强烈刺激下,神经细胞再也承受不了这样的负荷,终于丧失了生命。

    吸毒是一个最明显而极端的上瘾的例子,因此大部分的人都知道这是错误的,而且国家的法律也明文禁止。然而其他的上瘾情况,人们就不那么重视了。其实不管是哪一种程度的上瘾,对人的身体都有伤害力,久而久之也会危害健康。有些人喝咖啡为了提神,喝久了比较没效果,就需要更多的咖啡或是改喝浓度更高的咖啡,来让自己维持同样的清醒,久而久之,每天离不开咖啡。咖啡因是一种对身体有害的物质,可能会导致癌症,过量的饮用咖啡绝非好事。喝酒与抽烟的情况也是如此,人们也知道不好,就是不知道如何戒掉。

    许多医学专家与科学家投入瘾好戒除的研究工作,各国政府也投入大量的经费在毒瘾勒戒与烟瘾勒戒的工作上,想从心理学或是医学的角度帮助上瘾的病患戒除这类非常不好的上瘾问题。著名的医学期刊杂志也时常有研究报告指出最新的研究成果。然而许多研究成果往往是对于某一种上瘾症状或是某一类型的人有效,并不能起到全面及广泛的作用。对于上瘾的研究,人们还在摸索与尝试的阶段。

    沉迷于逸乐之中也同样是一种上瘾。现在新科技带给人们许多的便利,也同时造成一些新的上瘾症状。对于网路及电脑游戏的沉迷应该是一种最普遍的上瘾现象。许多人每天需要花上大量的时间上网,如果一天没上就会觉得浑身不对劲儿,一旦上了网路,就无法抽身自拔,往往一坐下去就是数个小时。中国大陆最近有个新闻,一个国中生因为沉迷于网吧的网路电玩之中,在网吧中连续玩了二十五个小时,最后右边眼睛一黑,送医急救,发现眼睛的视网膜剥离了。各国的教育专家对于青少年沉迷网路的问题都十分忧心,他们不能专心上课,上课时分心想着最新的电脑游戏,而一下课就到网吧报到,沉迷其中的学生成绩一落千丈,甚至为此翘家与翘课。

    无论是古今中外,古老的养生之道都普遍强调“恬淡养生”、“清心寡欲”的重要性。孔子说:“无欲则刚”告诉我们降低个人的欲望,可以达到心理与生理两方面的刚强。世界上有许多长寿的人瑞,当记者问到他们的养生之道时,他们的共同点都是“过着简单的生活”。简单的生活让人不放纵自己的欲望,凡事适可而止,不以追求精神刺激为乐。人的身体虽然不能享受到短暂的刺激感,却能长期地维持健康状态。

    近年来慢性疾病的发生年龄层大幅降低,许多以往中老年人才会染上的病症,例如糖尿病、高血压、肝炎,竟然发生在二十几岁的年轻人身上。大家也都可以感受到现在社会的生活方式与传统的社会差距很大,以往的农业社会大家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在辛苦的工作后,回家充分地休息。现在社会竞争激烈,许多工作要求不眠不休地完成,一天工作十几个小时以上,甚至假日还得继续做。人们没有什么休息的机会,工作之余便利用一些刺激性的娱乐来放松自己。许多年轻人的娱乐已经以室内活动为主,比如打电脑游戏、看电视、看电影、听演唱会、逛街、追求物质上的声光刺激与享受,而到大自然里享受新鲜的空气与温暖的阳光的年轻人越来越少。过着紧张的生活与从事不健康的休闲娱乐,要不生病都难。

    许多人们也知道自己的瘾好是有害健康的,然而在几乎是日以继夜的忙碌工作后,大家还是不得不选择一些看似比较简单与刺激的纾解精神的方法。精神上的苦闷让人更加容易以一些麻醉自己的方法放松自己,“举杯消愁愁更愁”谁不明白?然而多少人们面对挫折的情感与失意的人生还是寻求这种暂时麻醉自己的办法,以躲开人世间的不如意。

    在忙碌的社会中要人们放下工作,放下对于物质的追求似乎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忙碌的现代人虽然也心里向往着“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悠闲生活,转念一想到自己的事业以及家庭的重担,向往的心只能到此打住,“还是现实生活重要”。

    如何帮助忙碌的现代人身心健康、精神愉快、维持一个最佳的身心状态,科学家、医生苦思不得其解。毒品、色情、沉迷电脑游戏正在腐蚀着现在青少年的心灵,不良的嗜好伤害着他们的身体,要如何解决呢?大家都在想办法,却也莫衷一是,哪里有真正改变人心、扭转社会风气的良方妙法?

    “法轮大法”提供了一条解决的途径。这套佛家的修炼功法,以宇宙的“真、善、忍”的最高特性为原则,已经让世界上一亿人身心受益。在这广大的修炼人群里,有许许多多的老烟枪,放下了他们几十年来的烟管,忘了抽烟的滋味。有曾经迷失的年轻人,从吸毒的深渊中被拯救出来。有曾经为电玩游戏荒废学业的学生,如今认真学习,工作积极。许多从事医学研究工作的专家学者,都加入了法轮大法的修炼行列,他们钻研最尖端的医疗研究后,发现人们探讨的很难解决的疑难杂症,各种各样的上瘾问题,在法轮大法中竟然轻易地得到解决,他们不得不说,法轮大法不仅超越了现在的科学手段,而且是真正的科学。

    许多人想,“修炼”不就是到山上出家吗?这我可做不到,我还有事业及一家老小要照顾呢。事实上,许多法轮大法的修炼者也是各行各业的精英。他们不需要像过去宗教中的修炼,必须放弃世间的工作与家人,进入深山中修炼。相反的,法轮大法要求在现实的社会中修炼,在这个复杂的环境中,磨练自己的心性,提高自己,做个高标准的好人。而当他们努力实践着“真、善、忍”的法理时,他们发现,自己的工作表现更出色了,家里的气氛也变得和谐了,修炼后他们的人生可说是更为成功了。

    您也许听过“法轮大法”,但是您对他了解吗?公园里天天都有人炼各式各样的气功,法轮大法究竟与他们有什么不同?也许你认为,法轮大法只不过是一种气功,与自己的生活没有多大的关系。如果你愿意听听这一亿多修炼人的心声,也许你会发现,法轮大法彻底的改善了他们的生活,身体受益,精神愉快,家庭和乐,生活的品质大幅地提高。这么多真实的见证,你为何不愿意走进来,到各处的炼功点学炼功法,亲身体会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力量,让这改变上亿人的功法也使你得到人生真正的幸福。

    TOP


    晶莹的烛花

    华盛顿DC法轮大法弟子

    这是一位海外弟子在参加烛光守夜时,用晶莹的烛泪制作的洁白如玉的莲花与莲花包。她想把它献给那些在人间护法中失去生命的大陆同修们。

    烛光冉冉映天明,
    烛泪莹莹化莲清。
    莲展已令天地新,
    更有莲包挺且直!


    TOP


    动画片剧本: 乐乐出国记

    馨明 (新加坡)

    (画面一)

    人人都说乐乐有福气。这不,今年春节,年仅十岁的乐乐就要跟着姥姥一起出国旅游了!东南亚十日游,小小年纪就要去闯世界,开眼界,不简单。乐乐非常兴奋,早早就把自己的吉蒂猫小背包收拾好,只等着上飞机了。

    (画面二)

    出发前两天,旅行社通知姥姥和乐乐去开会。她们来到一个小会议室,里面已经坐了二三十人,都是和他们同一旅游团的,乐乐年纪最小,她好奇地同姥姥一起坐下。会议开始,一位阿姨开始讲话:“大家好!你们后天就要出国旅行了,我在这里提醒大家活动时要注意国家形象,遵守当地法纪,特别注意的是,旅游团的成员不可以接受关于法轮功或法轮大法的任何材料,否则回国后会接受审查,严肃处理。”

    (画面三)

    乐乐在一旁听不太明白,但是她知道法轮功。电视上天天批判法轮功,说有人炼了功以后放火烧自己。多可怕!乐乐只想出国玩玩,买几个漂亮的娃娃,那些点火烧自己的人给她东西,她怎么敢要?想到这些,乐乐赶快对着说话的阿姨点头。这时,乐乐听到在旁边坐着的姥姥轻轻地叹了一口气。姥姥是不是想起了小张叔叔?张叔叔住在乐乐家隔壁,他就是炼法轮功的。他对乐乐非常好,乐乐也很喜欢他。张叔叔从没有放过火,可是他被警察抓走了,因为他见到人就说法轮功好。

    (画面四)

    乐乐飞上天啦!飞机在云中穿行,乐乐从机窗向外望呀,望呀,真好玩!玩着看着,飞机降落了。“姥姥,我们到了?”乐乐兴奋地问着。姥姥说:“到了,这是第一站,一共有五站呢,够你玩的。”

    (画面五)

    第二天早上,有一辆大车到酒店来接乐乐、姥姥和其他的团员。车开到了一条河边,停了下来,大家陆续下车。导游阿姨说:“这里就是我们国家最著名的旅游点。河那边的雕塑是国家的象征,你们在这里随便走走,多拍点照片。”

    (画面六)

    乐乐和姥姥沿着河岸走着,河旁边种满了高大的绿树,树的叶子很大,乐乐从没见过。忽然,不远处传来了音乐声,乐乐和姥姥四下看看,发现离她们不远有六七个人在一片空地上站着做操。他们排成一排,非常整齐,那种操慢悠悠的,还挺好看。乐乐好象在哪里看见过,可是一时想不起来了。不过,录音机里的音乐可真好听啊,那么轻柔、动人,配着河边的绿树还挺和谐。乐乐拉着姥姥的手往前跑:“姥姥,我们过去看看,照张相给妈妈带回去,她肯定没见过。”

    (画面七)

    她们上前一看,这些做操的人当中有老爷爷、老奶奶、大姐姐、大哥哥,还有和乐乐差不多大的一个小弟弟。那个小弟弟穿着一件淡黄色的T恤衫,上面印着几个中国字。乐乐认识很多字,她大声地读起来:“法轮大法好”

    (画面八)

    “法轮大法?”她悄声地问姥姥:“好象小张叔叔炼的就是这种操。”姥姥有点紧张,拉着乐乐就走:“你别瞎说。都是你,到处乱跑。快走,我们去河边给大狮子照相。”她们刚要走,一位叔叔走了过来,微笑着用中文和她们打招呼:“你们好。欢迎你们来旅游!我们在炼法轮功。要不要了解一下?”

    (画面九)

    “唉呀,真是法轮功。”乐乐想起了电视里被烧死的人,吓坏了,恨不得撒腿就跑。可是,这位叔叔长得这么面善,好象没有要放火的意思。这时姥姥说话了:“谢谢你。我们不想了解。”叔叔说:“没关系。法轮功很好,在我们国家是合法的。希望您不要误解。我有一张新年日历,想送给这位小朋友”说着,叔叔把一张小小的卡片递给了小乐乐,乐乐没敢接,只是看了看那张日历片,上面画着一位黄头发、蓝眼睛的大姐姐静静地坐在地上。乐乐正需要一张日历卡,可是阿姨说过,法轮功给中国捣乱。乐乐是中国人,老师说好孩子要爱祖国,她冲叔叔摇摇头。

    (画面十)

    时间过得很快,乐乐和姥姥又坐上了前往第二站的飞机。不知为什么,乐乐经常想起在河边的小弟弟和那位叔叔,还有那张新年日历。有时候,美妙的音乐竟然回响在乐乐的耳边。小张叔叔要是来这里,一定会高兴的。在这儿他就不会被警察带走了吧?

    (画面十一)

    又到了一站!在这个机场转机的人非常多。乐乐拉住姥姥的手,盯住他们旅游团的小旗子向前走。走出机场大厅,大家站在门口等着导游来接他们。这时,一位阿姨走了过来,向等候的人们发材料。“又是法轮功?”旅游团里的一个叔叔接过一份材料嚷了一嗓子。

    (画面十二)

    团员们开始议论起来:“不是说了不能拿吗?你胆子可真大!”
    “怕什么?我只不过是看看,又不是和他们一起炼。”“你不怕回国给你判成反革命?咱们单位的老孙不就是个例子?关进去都快一年了,全家跟着受罪。”“ 怎么到哪儿都有法轮功?为什么就咱那块儿不许炼?”听到这些话,发材料的阿姨就和他们聊了起来,她向大家介绍说法轮功是非常好的,不反政府。

    (画面十三)

    乐乐在一旁听不太明白。她打量着发材料的阿姨,她穿得整齐朴素,乌黑的长发盘在脑后,人显得干净利索。她大概和妈妈差不多大吧?这时,阿姨低下头看见了小乐乐,她冲着乐乐笑了笑,从身后的背包里取出了一个东西递了过来:“小朋友,第一次出国旅游吗?这个送给你,是法轮功阿姨的礼物。祝你玩得开心。”

    (画面十四)

    不知为什么,乐乐伸手接过了‘礼物’,啊,原来是一张日历片!这张日历和第一次的不一样,上面画着一朵莲花,莲花里坐着个胖胖的小娃娃,手捧着一本书:《转法轮》。好可爱的小娃娃!乐乐真喜欢,她对阿姨说:‘谢谢!’赶快把日历放在自己的口袋里,怕别人看见。其实姥姥早看见了,只不过没说话。

    (画面十五)

    时间过得好快呀!乐乐和姥姥已经走到第四站了。每一个国家和地区都有不一样的好玩的地方,好吃的东西,可是有一点相同,那就是处处都有‘法轮功’。大家玩得很开心,每个人都大包小包地买了很多礼物,法轮功的材料呢,也偷偷地拿了不少。在车上或在酒店客房里,大家没事就看这些材料,边看边聊。乐乐读不太懂,就听大人聊天。听他们说,原来放火把自己烧死的人不是炼法轮功的!还有,材料上讲:有人因为炼功被活活打死了。乐乐听到这里,开始为小张叔叔担起心来。没事的时候,她时不时地掏出那张日历看看。除了日历,乐乐还得到了几张法轮功的书签。给她礼物的法轮功叔叔阿姨都非常善良,说话也和气,乐乐觉得他们是好人,不是捣乱分子。

    (画面十六)

    飞机平稳地飞着。乐乐睡着了。她长出了一对翅膀,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着,她飞过高山、平原,飞到了一个清亮的世界。这个世界有个名字:“真、善、忍”,里面金光闪闪,住着许多人,穿着古代的衣服。乐乐从他们头上飞过,她边飞边往下看,她看见了送给她日历的叔叔、阿姨,那个炼功的小弟弟,还有小张叔叔!乐乐高兴地喊起来:“喂,我是乐乐,叔叔你不认识我了?”她这一喊,就从天上掉下来了。

    (画面十七)

    乐乐从梦中醒来,想着梦里见到的东西,好美呀。她要告诉姥姥。她扭头一看,姥姥戴着一付老花镜,正在读着一份法轮功的材料,名字叫作:《真实的故事》。乐乐推了推姥姥,说:“姥姥,我刚才做了一个……”这时,乐乐才发现姥姥在哭呢!乐乐着急地问:“姥姥,你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姥姥连忙抹了抹眼睛,说:“没事,没事。我在读故事。是一个好故事。”

    (画面十八)

    乐乐讲完了自己的梦,姥姥笑着拍了拍她的手说:“好孩子。那你可要记住‘真、善、忍’这三个字呀。”停了一下,姥姥的语气变了,她象对大人说话那样说道:“乐乐,我一直想告诉你,咱们隔壁的小张叔叔是个好人。法轮功好。”

    (画面十九)

    飞机开始降落了。大家纷纷系上安全带。乐乐问姥姥:“这最后一个地方有什么好玩的呀?”姥姥想了想说:“嗯,有清水湾、仙人庙、有百万灯火,还有……”乐乐接上去说:“我知道,肯定还有法轮功!”


    (完)


    TOP


    “其实人都在等着法”

    更新 (大陆)

    我和老伴于2001年12月5日去姐姐家,向她们全面讲清大法真象。

    在她家门口,我们下车进了院。

    老伴说,她家是否有狗?

    我一看,有一个小哈巴狗。

    这狗看看我们俩一声没叫就进窝了。

    这时姐夫、姐姐出来迎接我们。

    看到此情,姐姐就说:“这小狗不管谁来,总是叫个没完,你们来了它为什么一声不吭呢?”

    我笑着说:“我俩是修法轮大法的,师父让我们向世人全面讲清真象,救度众生,它能咬我们吗?你别看它是动物,它也是通人性的。”

    我和姐夫、姐姐几年没见面了,姐姐以前从老家那儿就得知我们全家都在修炼法轮功。

    但99年7月20日,当她看到电视播放诬蔑大法的谎言时,就信以为真了,害怕了,叫家人给我捎信,告诉我可别炼法轮功了。

    这次她一看我的身体变化如此之大,简直判若两人,惊得目瞪口呆,心悦诚服。
    
    因我以前患有严重的风湿性心脏病,说话气短,嘴唇发青,常常心率不齐,心脏总是偷停,整天不是吃药就是打针,医院成了我的家,我成了医院的常客,苦不堪言,真是生不如死啊!

    这次我跟她们讲了这么长时间的法轮功真象,神气十足,脸色红润,光亮洁白。

    事实胜于谎言,看到此景,潜移默化中,姐姐的思想在变化着。

    晚上,我两个外甥下班回来,我和老伴又把法轮大法的真象讲给他们听,让他们把“真、善、忍”、“法轮大法好”牢记心间。

    我两个外甥听后说:“大舅,您这么一讲,我们真明白了。共产党的领导人江XX真是个大骗子,欺人不眨眼。你要是不来,我们都以为电视放的自焚等一切都是真的,真是害人不浅。”

    二外甥说:“大舅,您别看我这么胖,可我满身都是病,度日如年,活得真难啊。我家供了这么多东西,常年烧香,我看越供越不行,不管用,我也要修炼法轮功。”

    我告诉他们:“修炼法轮功都是自愿的,不强劝,不硬拉,不收费,你觉得好,你就炼,你不想炼,就可以不炼,但我们真心希望你们都能修炼法轮功,切莫机缘再误。修炼大法不能抱着任何有求之心,师父就看人心,要无求而修,无求而炼。”

    第二天早上,二外甥上班要走时,我庄重地告诉他:“修炼是严肃的,你自己一定要想好。如果你要有决心修炼,就给我打电话,说让我来一趟,我就明白了,我就把师父的讲法书和讲法录音带给你们送来。”

    我姐夫今年已经76岁了,他马上接过话说:“不用打电话了,我已经想好了。他们不炼,我炼。你回去准备好了,就请给我送来。”

    我回家后,把师父的《转法轮》、《法轮佛法大圆满法》、师父讲法录音带、教功带、自焚真象光盘等都准备齐了,于二十七日返回姐姐家。

    晚上,首先放自焚真象光盘。大家越看越明白了真象,他们说:“中央电视台完全在欺骗愚弄咱老百姓,XX党是越来越暴露出了其丑恶面目,看来气数已尽,真该玩儿完了,早该从历史舞台消亡了。”

    接着又看了师父的教功带。他们家共有七口人,其中有六个人当时就要跟着学炼功:姐夫、二个外甥、一个外甥媳妇、二个十二岁的孩子。

    第二天,我们起早教功,把五套功法全部教会。

    他们都表示一定严格要求自己,按老师法中所讲的去做,提高自己的心性标准。

    现在,他们一家七口人中,只有我姐姐没炼。

    她虽然已经七十八岁了,但她非常相信大法。

    还鼓励其他人说:“这功法好,你们就好好炼吧。”

    一念之差会带来不同的后果,由于她发出了这一正念,师父就管她了。

    她吸烟已有五十多年了。

    孩子为了她的身体健康,劝她不要再吸烟了,但谁劝也不好使,不管用,她都不听。

    她说:“我一辈子什么嗜好都没有,就这点口头福,你们还管我。”

    我姐姐是“修佛”的,我看她吸烟太重,就劝她不要再吸了。

    我说:“你是“修佛”的,不应该吸烟啊。”

    我就把师父有关吸烟的法理讲给她听。

    我告诉她,师父说:“抽烟也是执著,有的人说抽烟可以提神,我说那是自欺欺人。……抽烟对人身体一点好处都没有,这个人抽烟时间长了,医生解剖人体的时候,看到气管都是黑的,肺里边都发黑。我们炼功人不是讲净化身体吗?不断地净化身体,不断地向高层次上发展。那你还往身体里头弄,你不和我们正相反吗?另外它也是一种强烈的欲望。……我曾举这样一个例子, 你看哪个佛、道坐那儿叼个烟卷?哪有那样的?作为一个修炼的人,你的目标是什么呢?你不应该把它戒掉吗?所以我讲你要想修炼,你就把它戒掉,它伤害你身体,又是一种欲望,和我们修炼人的要求正好相反。”(《转法轮》“吃肉问题”241-242页)。

    听后,姐姐当时没说什么。我们走后,她又拿起烟来抽,结果感觉不是味。

    她说,那味道太难闻了,吸不了啦。多年的后脑勺疼的病也不翼而飞了。

    我老伴还告诉她:“您们全家都修炼了,得把家里供的那些乌七八糟的东西全都扔掉。”

    当时,我想姐姐这么大岁数了,思想固执,观念强,得慢慢来。

    没想到她却是那么的乾脆、利落,马上行动起来,一会儿功夫,就把供了多年的污七八糟的东西全烧了,香炉、蜡台等也都撤掉了。

    我内心感到特别的高兴,师父真的就看人心啊!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的外甥女,她今年57岁,和大法特别有缘。

    她离我姐姐家有一百多里地,因晕车特别厉害,每去看望一次自己的父母亲,坐车时都昏迷呕吐,到家后,最少在炕上得躺两天,方能缓过神来,所以无奈之下,只好每年去看父母亲一、两次。

    今年,她原打算在春节时再去看父母亲。

    可是过了2001年12月20后,不知怎的,就一门心思地想要去看父母亲,她25日到,结果我们27日到。

    和外甥女在姐姐家不期而遇,看似巧合,其实这都是师父慈悲的安排。

    这更进一步证实了师父所讲的法:“人不是白白来在人世的,……其实人都在等着法。”(《在华盛顿DC国际法会上讲法》)。

    我们没去之前,姐姐就对她说:“大法真好,你也炼吧。”

    见面后,我们就开始向她洪法讲真象。

    我外甥女常年有病,家里供了100多个乱七八糟的东西。她还给人“看病”,说了十多年连自己都不解其意的所谓的“宇宙语”,她还经常背脖子。背脖子是东北农村的一种说法,就是不知不觉地脖梗子发硬,并向后猛仰,向背部硬弯过去。

    听了我们的讲述,她当时就说:“大舅,这功法真好,我也炼!”

    我就告诉她:“这功法与其他的修炼法门不同,要多看书学法。不能抱着任何有求之心来修炼。我告诉她你要真修大法,就要把家里供的那些东西通通处理掉,也不能再给人看病了。”

    她很坚定地说:“我回家就把那些不好的东西统统都扔掉。”

    当天晚上,大家首先看了自焚真象光盘,接着,看了老师的教功带,最后听了老师讲法录音带。

    十分钟后,我看到她坐在椅子上,腿在哆嗦。

    我就问她:“你怎么了?”

    她说:“我的腿象过电似的,秫秫的。”

    又听了一会儿师父的讲法录音,她说:“我的腿不哆嗦了。我身上的东西没了。感觉身体特别轻松、舒服,您看我不背脖子了,也不说宇宙语了。”

    她说:“我要修大法,我要一炼到底。”

    我说:“你要想修炼,就跟我们一起到我们家去学,我把师父的《转法轮》书、讲法录音带都准备好了。”

    这样她就跟我们一起来到了我家,我们把五套功法教会了她。

    在临走前,我告诉她要多看书、学法,要按书上说的去做。

    临走的头一天白天,她跟我说:“大舅,您到药房给我买两片晕车药。”

    我当时没有回答她。晚上她又跟我说:“大舅,您不用给我买晕车药了,我也不吃了,没事。”

    我告诉她:“不管遇到什么事情,只要把心放下,什么问题也不会有的。”

    她回家坐了二个小时的车,到家后,来电话告诉我们:一路上心情特别平静,一点也没有晕车的感觉,家人都说,几天不见,我象变了个人似的。

    回家后,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家里多年供的那些害人的东西全部都扔了。

    TOP


    不带任何观念地去讲真相(三言二语)

    大法弟子

    师父讲:“一个生命如果能真正在相关的重大问题上,不带任何观念地权衡问题,那么这个人就是真的能自己主宰自己,这种清醒是智慧而不同于一般人的所谓聪明。”(经文《为谁而存在》) 只有我们不带任何观念的去讲真相,众生才会不带任何观念地来了解真相。他才会真正主宰他自己,他才会明白他自己。反之,如果我们带有任何观念去讲真相,都会在我们与众生之间设置一层障碍,观念的障碍,给我们讲清真相与众生了解真相带来了难度。
    TOP

    神的存在与不存在

    大田 (北美)

    洪法及讲清真相时,常常在神的存在与不存在的问题上与他人僵持,不得突破。后在学法及阅读同修的文章时,慢慢有了些新的认识。谨此与同修切磋,望指正。

    证明某一事物、生命,或“存在”本身的存在与否,即使以今天科学的态度来看,也是两件非常不同的事情。比如,若要证明某甲这个人的存在,可以用他就在眼前的事实来证实;也可用某乙上个月在地球另一面见到他的证词来证实,如果某乙的话是可信的;也可用某丙一千年前在唐朝长安城内见到他的证词来证实,如果某丙的记录是可信的。但是,若要证明某甲这个人不存在,就困难得多。我们必需证明他于肉眼所及不存在,在本地不存在,在外地不存在,在本国不存在,在外国不存在,在地球上不存在,在地球内部及地外也不存在。更广之,我们必须证明他在我们现存的空间不存在,在我们认识不到的其它空间也不存在,并且,在过去和现在不存在,在未来及其它时间范畴(比如没有时间概念的空间)也统统不存在。换言之,证明“存在”只需要一个可证实的案例就行,而证明“不存在”则需要穷尽所有的可能性才可以。请注意,所有可能的时空范畴都必须一一排除,我们才能做出一事物或一生命不存在的结论。即使在无神论者本身关于神的概念中,也不得不承认神是更高级,无所不在,无所不能,超越我们所在的时空的“存在”。当人类对其现有的三维时空尚不能突破时,任何无神论者或不相信神的人或团体,在断言神不存在的时候,有谁穷尽了所有的可能而“证实”到这一点了吗?没有。

    微波的发现和微波炉的使用,或许可以给我们一点启发。据说,微波是被美国军方偶然发现的。一个工程师经常在一个大型军用天线前走过,突然一天他察觉到每次路过天线而天线在工作时,他口袋里的三明治就变得很热。原来这个天线构成了一个巧妙的微波炉装置。微波的加热效应导致了微波的发现。但不管三明治热或不热,微波却一直是存在的。三明治变热,使人类“偶然”发现了微波的存在;微波炉的普及,使人们普遍接受了“看不见”的微波的存在。那么,神及另外空间在地球上有没有“偶然”造成类似的“三明治现象”呢?实际上,已经有很多了。圣人下凡,白日飞升,尸解,虹化,舍利子,龙的目击,海市蜃楼,时间隧道,等等,不一而足。无心的人,可以视其为“自然现象”,熟视无睹;有缘的人,可以管窥天机,树立正念正见。

    别人告诉你微波的存在,你就信了,你在用微波炉的时候,从来没有去证实一下,只因为它提供了你生活上的方便。别人告诉你神的存在,你就不信了,从来也不想去“证实”一下,只因为它似乎与你的生活无关。可是它确实是与你的生命,尤其是生命的永远,密切相关的。过去的神话故事也好,各种正教的经典所述也好,其实都早已告诉我们,神看得见我们,我们看不见神。换句话说,神不在我们肉眼看得见的这个空间。岂止是神,就是外星人也是这样的,它们看我们如看鱼缸里的鱼,我们看它们如雾里看花。如果知道神不在我们这个空间,那么我们用这个空间找不到神来否定另外空间神的存在,就只能显得我们的狂妄与无知了。有人夜里丢了东西,就在路灯附近找,半天也找不到。别人问他为什么不在别处找找,而光在路灯附近找,他回答说,因为这里有光亮。当年苏联宇航员说,我到了外空间,没看见神,所以神不存在。这与在黑夜里只在路灯下找东西的人有什么两样呢?

    那么,不信神的人会反问你,你能拿出证明神“存在”所需要的“一个可证实的案例吗”?真相大显之前,神或半神(修炼的人)都不可以给你“证明”,因为不能破坏神给陷于迷中的人所留下的珍贵的机会。但发问者如果有心或有缘,可以自己拿三明治去天线前或微波炉里试一试。如果有一个觉悟了的人告诉你,神是存在的,并且,给你提供了一个方法去证实,你愿不愿意去相信,去证实呢?如果你不愿意而固执地继续盲目地否认神的存在,那就是你自己的问题了。实际上,这个告诉我们的觉者,就在我们中间;这个证明的方法,就是法轮大法修炼。人类文明至今,神佛一露天机,已经很多次了。人自己说,凡事有再一再二,没有再三再四。神佛慈悲,屡屡下世度人,本次文明就已经至少有四次了。

    人啊,人,醒悟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