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0月9日 星期三

  • 研究发现药物的推荐用量太高

  • 电子书:天灾的谴告 (十六)2000年至2002年中国沙尘天气数据一览

  • 小说连载:出尘(五十二)

  • 诗词二首--叹众生 中原悲风

  • 法轮功学员致布什总统家乡德州克劳福德居民的信

  • 一位农妇的修炼故事

  • 修炼日记:打电话

  • 太阳系新星体登场(?)


  • 研究发现药物的推荐用量太高

    同云

    据《科学每日电讯》8月14日报道,美国批准的药品中有20%被后来证明当初批准的药剂用量太高。这样就使得用药量在后来要不断地往下调整[1]。这是美国乔治城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药物开发中心(Center for Drug Development Science)研究后得出的结果。该成果发表在8月份的《英国药理传染病》和《药物安全》期刊上。这种药物剂量的变化是由于药品上市前的研究与临床中实际观察到的药物安全和效用的不符所致。如果能够防止药物过量的话,则不仅能够降低病人的医药费,更能减轻药物的副作用。

    这种现象的出现不是偶然的。因为在药物开发初期,人们对该药物能否有效所知甚少,所以不得不加大剂量以确保观察到显著的效果。而在后来的实验中,一般又要求在药物开发的整个过程中用药量保持一致。

    这项报告中的结果显示,心血管药物和其它的大部分药物都是一开始的用量太高。当药物用于临床之后,这种用药过量才陆续地被发现。

    在另外一份报告中,荷兰的科学家发现别的国家也存在这种现象。唯一的例外就是抗生素。数据显示,当抗生素被引入市场后,用量常常需要增高。

    随着医药业的蓬勃发展,各种新药在不断推出。但随之带来的人们对药物的依赖性也越来越大;而且药物给人们带来的副作用也越来越突出。就拿抗癌药来说,用量小则不起作用;用量大则会杀死正常细胞,副作用很大。而具体到病人时,则变得更复杂。比如,对于不同人来说,即使是身体同一部位的癌症,因为每个人的病变成因不同、基因表达各异,再加上对药物的反应不同;所以即使是同样的药物和剂量,不同人的效果可能千差万别。这的确是一个让科学家们很棘手的问题。

    相比之下,中医和气功则是从人得病的更深层原因入手,依人而异,辨证施治,就不容易存在上述弊端,且副作用也微乎其微。

    参考资料
    http://www.sciencedaily.com/releases/2002/08/020814065745.htm

    TOP


    电子书:天灾的谴告 (十六)2000年至2002年中国沙尘天气数据一览

    正见网 《人与环境》编辑组

    2000年至2002年中国沙尘天气数据一览

    编者:自从1999年下半年起中国开始镇压法轮功以后,中国就天灾连连,怪事不断。人们都说“天灾”,那么这天为什么要降灾呢?古人知道,天灾是上天对人的警告。“一个国家要是做了不好的事情,上天会先降下天灾来警告;如果人不知悔改的话,就会再显出奇怪的事来;再不知道悔改,国家就要遭受大的灾难了。”(原文见《汉书》第五十六卷)这里将收集到的近年来中国发生沙尘暴的数据制成图,以警世人。

    表1: 2000年出现的沙尘天气
    编号时间风力扬沙或沙尘暴出现地区
    13月2日4~6级内蒙古中部和西部出现扬沙天气,局部地区出现沙尘暴。
    23月17~18日5~7级西北地区中部和东部、华北出现扬沙天气,其中内蒙古中部的局部出现沙尘暴。
    33月21~23日5~7级西北地区大部、华北大部及辽宁西部出现扬沙天气,其中青海西北部、宁夏北部、内蒙古中部、河北北部等地的局部地区出现沙尘暴天气,陕西下了"泥雨"。
    43月26~28日5~7级,阵风8~9级西北地区中部和东部、华北大部、辽宁、黄淮北部出现扬沙天气,其中甘肃中西部、宁夏、陕西、内蒙古中西部等地的局部地区出现沙尘暴,江淮出现浮尘天气,上海、南京等地降了"泥雨"。
    54月3~4日5~7级,阵风8~9级华北地区大部、宁夏、甘肃东部出现扬沙天气,其中内蒙古中西部局部出现了沙尘暴。
    64月5~7日5~7级,阵风8~10级西北中东部局部、华北、辽宁西部出现扬沙天气,其中内蒙古中西部、河北中北部、辽宁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沙尘暴。6日,北京也出现了严重的扬沙天气,通州和朝阳还出现了沙尘暴。
    74月8~9日5~7级,阵风8~10级西北、华北、黄淮、东北西部出现扬沙天气,其中甘肃东部、宁夏北部、陕西北部、内蒙古中西部、河北南部、山东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了沙尘暴。
    84月12~13日5~7级,阵风8~10级西北大部及内蒙古西部、山西西部、河南北部出现扬沙天气,其中新疆西部、青海中北部、甘肃中部和东部、宁夏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沙尘暴。甘肃的永昌、金昌、武威、民勤、古浪等地出现"黑风"。
    94月18~20日5~7级,阵风8~10级西北大部、华北西部出现扬沙天气,其中南疆盆地南部、青海北部、甘肃中部、宁夏北部、陕西北部、山西西部、内蒙古中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沙尘暴,内蒙古西部出现强沙尘暴。
    104月21~22日5~7级,阵风8~9级西北东部、华北地区西部出现扬沙天气,其中宁夏北部、陕西北部出现沙尘暴。
    114月24~26日5~7级,阵风8~10级西北大部、华北大部、黄淮出现扬沙天气,其中甘肃西部、宁夏北部、内蒙古中西部、河北北部出现沙尘暴,内蒙古西部出现强沙尘暴。
    124月28~29日5~7级,阵风8~10级西北、华北西部和北部部分地区出现扬沙天气,其中甘肃东部、宁夏、内蒙古中西部出现沙尘暴,内蒙古中西部的偏北地区出现了强沙尘暴。
    135月5~7日5~7级,阵风7~9级甘肃西部、青海西北部、宁夏北部、新疆的部分地区、内蒙古西部等地出现了扬沙或沙尘暴天气,其中南疆盆地、青海西北部的局部出现了强沙尘暴。
    145月10~11日5~7级,阵风8~9级宁夏、青海西北部、甘肃东部、陕西北部、内蒙古中部出现了扬沙天气,部分地区出现了沙尘暴。


    表2: 2001年出现的沙尘天气
    编号时间风力扬沙或沙尘暴出现地区
    13月2~3日5~7级南疆盆地、青海东北部、宁夏、甘肃中部、内蒙古中西部、陕西北部、山西大部、河北西北部、河南中北部、京津地区出现扬沙天气。
    23月4~6日5~7级南疆盆地、青海东北部、宁夏、甘肃中西部、内蒙古中西部、陕西中北部、山西中北部、河北北部、河南中北部、京津地区、山东中北部出现扬沙。其中,青海东北部、内蒙古中西部的部分地区出现沙尘暴,内蒙古中西部的局部地区出现强沙尘暴。
    33月13~14日5~7级内蒙古中西部、宁夏中北部、陕西北部、河南、山东中西部、江苏北部、安徽北部、辽宁西部出现扬沙,
    43月18~19日5~7级南疆盆地、甘肃中西部、宁夏、陕西北部、山西北部、河北北部、内蒙古西部出现扬沙。内蒙古中北部的部分地区出现沙尘暴。
    53月21~22日5~7级宁夏东部、陕西中北部、内蒙古中部和东南部、山西中北部、河北中北部、京津地区、辽宁西部和南部、山东中西部出现扬沙。内蒙古中部的部分地区、河北北部出现沙尘暴,内蒙古中部的局部地区还出现强沙尘暴。
    63月23~24日5~7级甘肃河西的东部、宁夏北部、陕西北部、内蒙古中西部、山西中北部、河北西北部出现扬沙。内蒙古中西部的部分地区出现沙尘暴,局部地区出现强沙尘暴。
    73月26日5~7级甘肃中西部、宁夏、内蒙古西部出现扬沙
    84月2~3日5~7级南疆盆地、青海北部出现扬沙和沙尘暴出现扬沙。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出现沙尘暴,局部地区出现强沙尘暴。
    94月5~8日6~9级南疆盆地、甘肃、青海北部、宁夏、陕西北部、内蒙古大部、辽宁西部、吉林西部、黑龙江西南部出现扬沙和沙尘暴。内蒙古中部的部分地区出现强沙尘暴。
    104月7~10日6~8级南疆和东疆、青海北部、甘肃中西部、宁夏、内蒙古中西部、陕西北部、山西西部和北部出现扬沙。南疆地区的东南部、青海北部、甘肃中东部、宁夏、内蒙古西部的部分地区出现强沙尘暴。
    114月11~12日5~7级甘肃西部的部分地区出现沙尘暴,局部地区出现强沙尘暴。
    124月17~19日5~7级内蒙古中西部、甘肃中西部、宁夏北部、辽宁西部、吉林西部、黑龙江西南部、山西、河北南部、山东北部出现扬沙。内蒙古中部的局部地区出现沙尘暴。
    134月22~23日5~7级南疆、甘肃大部、内蒙古大部、辽宁北部、吉林西部出现扬沙。内蒙古中西部出现沙尘暴。
    144月27日5~7级内蒙古中部扬沙,部分地区出现沙尘暴。
    154月28~30日6~8级南疆盆地、甘肃、宁夏、青海北部、内蒙古、山西北部、辽宁北部、吉林西部、黑龙江西南部出现扬沙。内蒙古西部、甘肃中西部出现沙尘暴和强沙尘暴。
    165月1日5~7级内蒙古大部、甘肃中西部出现扬沙,内蒙古中部出现沙尘暴。
    175月2~3日5~7级,内蒙东8~12级内蒙古大部、河北北部出现扬沙,内蒙古中部和河北北部出现沙尘暴和强沙尘暴。
    185月11~14日5~7级新疆西部、内蒙古大部、宁夏大部、河北西北部出现扬沙,部分地区出现沙尘暴。
    196月14日未知强沙尘暴袭击了塞外青城呼和浩特。
    2012月11日未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全境出现沙尘暴。


    表3:2002 年出现的沙尘天气(至2002年5月13日)
    编号时间风力或能见度扬沙或沙尘暴出现地区
    12月9日未知内蒙古呼和浩特及西部地区已出现扬沙和沙尘暴天气
    22月20日~22日未知甘肃河西走廊的酒泉、张掖、武威地区出现扬沙浮尘天气。
    33月15日~17日未知北京出现沙尘暴
    43月18~22日5 至 7 级间 8 级大风. < 500mi, < 50mi, =0mi新疆西部和北部、内蒙古大部、甘肃中部、陕西北部、宁夏、河北北部、京津地区和东北南部等地出现了强沙尘暴天气;其中,甘肃鼎新、金昌等地还出现了罕见的特强沙尘暴天气。沈阳市区内突降"黑雨"。长春市天空昏暗。席卷140万平方公里,影响人口达1.3亿.
    53月20未知四川东北部、湖北中部、河南、山东、京津地区以及东北地区南部出现沙尘天气,黑龙江南部部分地区也出现了扬沙天气。
    63月28日未知甘肃省出现沙尘暴
    73月29日未知青海
    84月2 日能见度300-500米沈阳出现沙尘暴
    94月3日能见度仅为300米甘肃省民勤、白银出现强沙尘暴天气,河西五地市、兰州等地区出现扬沙、浮尘天气,河西、陇东、天水、临夏出现降雨、降雪天气,合作、临洮、康乐出现冰雹。
    104月7~8日未知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中北部,包括北京和天津的部分地区,东北地区中南部将有沙尘天气,其中内蒙古中部和东部偏南地区、河北北部、辽宁、吉林西部和黑龙江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沙尘暴或强沙尘暴,华北南部和黄淮的大部地区将有浮尘或扬沙天气。( 内蒙古、陕西、山西、河北、北京、天津、辽宁、吉林、黑龙江、河南、山东等省)。南京沙尘天气。上海泥浆雨。
    114月10 日未知内蒙古的中部,华北北部小范围沙尘天气
    124月14日~15日未知陕西省出现沙尘暴
    134月16日~26日5 级大风华北东部、东北大部出现沙尘天气。内蒙古自治区的呼和浩特市和其他部分地区出现沙尘暴。南疆盆地、青海北部、甘肃、宁夏、内蒙古将出现扬沙或沙尘暴,局部地区将有强沙尘暴;陕西北部、山西北部、河北北部、京津、东北3省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可能出现浮尘或扬沙天气,我国东部海区将有6-7级大风。
    145月5日沙尘暴核心区能见度为零甘肃省敦煌市出现强沙尘暴

    我们根据以上的数据标出沙尘天气出现的省市:

    附图:

    参考资料

    1.《中国环境保护网》http://www.zhb.gov.cn/
    2.《中国环境与发展信息检索》http://www.enviroinfo.org.cn/
    3.《中国气象局〉 http://www.cma.gov.cn/index.php
    4. 光明日报
    5. 人民网
    6. 扬子晚报
    7. CCTV新闻联播
    8. 明报
    9. 壹周刊
    10. 经济日报
    11. 北京晚报


    (第一章 完 )(待续)
    TOP


    小说连载:出尘(五十二)

    扬帆

    当我再次回到北京的时候已经是八月中旬了。不知道为什么,飞机一降落在首都机场,我的心里就象压了块儿石头一样沉甸甸的。

    到了北京以后,我给妈妈打了个电话报平安。她告诉我最近外地仍然源源不断地有人到北京上访,她在家里收留过几个功友,和他们交换了一些信息。其中有些人经济非常困难,妈妈从家里拿了些钱,帮助他们买些简单的生活用品。但是,大家似乎对下一步如何是好众说纷纭。

    李洪志先生出版的十几本书都存在了我的笔记本电脑里。每天我都至少花一个小时的时间对这些著作反复通读,并坚持在家里炼功。璐璐的父亲因为身在军队,对于我们坚持自己的信仰非常担心。他和我们进行过几次辩论,每一次都没有结果。我感到他的担忧完全是出于政治压力,而不是认为修炼法轮功会真的象电视里说的那样对我们的身体及精神有什么伤害。

    在我回国的当天晚上,我和璐璐去她家吃饭的时候,岳父警告我说:“我把女儿嫁给你,如果她出了什么问题,我唯你是问。”我回答说:“您放心吧,我会把她带到国外去,让她至少可以有独立思考和信仰的自由,而不必受到任何胁迫。”

    璐璐诧异地看着我。

    在她爸爸出去散步的时候,她问我:“刚才你跟爸说的是真的吗”?
    我握着她的手说:“是真的。原来我一直觉得自己的根在中国。这里的语言、文化、历史、哲学、一直到饮食都让我难以割舍,即使出了国也总想回来。但是我们总得象人一样地活着,要说话,要思考。和言论的自由和思想的自由相比,其它的也只能放弃了。这次出差去伊拉克,虽然是一个军人政府,但是我觉得只要不打击法轮功,哪儿都比这里好。我现在决心已定,咱们联系留学吧。”

    “我觉得心里也好难受,不过咱们这样走对大法太不负责任了。”璐璐说。

    “当然不能这样走,”我说,“璐璐,这次出差我其实想了好多下一步应该怎么做。”

    我把巴比伦的故事讲给璐璐听,然后说“我觉得政府的决定对于老百姓可能是灾难性的,打击真善忍直接打击的就是老百姓的道德。既然政府在已经深刻了解法轮功的情况下仍然一意孤行,剥夺了咱们申述的权利,那么咱们就利用一切机会,把真相慢慢告诉给周围被蒙蔽的朋友和同事。全国一亿人修炼法轮功,一个人告诉10个人,政府的镇压就进行不下去了。”

    “好啊!”璐璐显然受到了鼓舞。

    之后不久,我就学会了使用代理服务器,从此可以不受限制地浏览法轮功网站,并将上面的好文章传递给我周围的功友。有些文章对于科学和信仰方面有着深邃的思考,凡是这样的文章我都花时间整理出来,删掉敏感的部分后发给同事和朋友。偶尔我也会写一些东西,和功友在网上交换看法。虽然我知道这是一件危险的事情,但是我尽量通过各种技术手段做得安全一些。

    为了了解国外媒体对法轮功的报道,我曾经用“法轮功”作为关键字到搜索引擎上去搜索,结果搜索到了一批北美、台湾和香港的网站。那上面除了有对法轮功比较客观的报道外,还有大量有关中国共产党建政以后所做的一些事情。许多无可辩驳的证据都来自于中共自己的官方资料,将它们综合起来并进行严谨的逻辑分析使我第一次明白原来从我上小学开始一直到镇压法轮功以前,所学习和掌握的历史都是经过过滤和扭曲的历史。我也是到那时候才明白,当局对法轮功的诬蔑宣传对他们来说早已是轻车熟路了。

    ※※※

    (待续)

    TOP


    诗词二首--叹众生 中原悲风

    大山

    叹众生

     人来凡间不知苦
     生生世世业无数
     今朝迷中谤天法
     神州大地生灵荼
     此心不明身何处
     得闻真相得救度
     又见中原秋风起
     不知何时返归途

     
    中原悲风
     
     天法传世遭诬陷
     良善流离失家园
     真相大地雾中锁
     乌云遮日逾三年
     北旱南涝警兆显
     惊见飞霜六月天
     萧瑟秋风吹不尽
     多少星落在中原

     

    TOP

    法轮功学员致布什总统家乡德州克劳福德居民的信

    行健

    亲爱的克劳福德市市民:

    我们是数名法轮功学员,来自社会的各个阶层。我们中有私营业主、工程师、大学研究人员、学生、家庭主妇和其他各种职业的人。1995年,我们的朋友和家人们从中国到美国来探望我们时,把当时在中国非常受大众欢迎的一种中国传统锻炼带到德克萨斯来。从那以后,人们在休斯顿、达拉斯、奥斯丁和圣安东尼奥的很多公园都可以看到一群群中国人、美国人在一起炼功,打坐。这是一套动作优美的功法,使人们身心焕发,精神振作。我们当中的一些人曾经患有各种严重的疾病,例如乳腺癌、关节炎、糖尿病、眼疾、胃病、长期失眠等等。我们受疾病折磨时,我们的生活处于低谷,家庭生活和事业都受到影响。而我们开始修炼法轮功后,我们很多人都惊讶地发现,曾经摧残我们的疾病完全痊愈了。这套功法有一项非常重要的前提,那就是每一个学员都必须遵照“真善忍”作一个真正的好人,并不断提高自己,成为一个更好、更纯洁的人。我们每一个人都经历了不同寻常的转变,获得了无数深邃的身心益处。可是我们学习法轮功从来没有人收过我们一分钱。正因为如此,我们也开始自愿在公园、学校和图书馆传播功法,作为回报社会和给予社区的一种方式。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在遍布德州和邻州的很多城市举办了几百个免费教功班,并受到了德州人民的热情欢迎。我们所做的都是我们发自内心想要做的。无论我们到哪里,我们都自费解决诸如制作传单,在当地报纸刊登小型广告之类的事情。有些学员还是学生。有时,为了举办一次图片展或到很远的城镇去教功,我们不得不积攒我们的零用钱。我们中有一对年轻夫妇,两人都是学生,三年前他们的女儿出生时,他们一家人过着节俭的生活。可是他们仍然设法省下一些钱到很远的地区去教功。阿默利罗(Amarillo),拉伯克(Lubbock),艾尔帕索(El Paso)和麦克阿伦(McAllen)等城市都留下了他们的足迹。

    他们的付出使数千人学会了功法动作。他们外出时总是把他们刚出生的女儿放在车后座上。有时他们一整天只能吃一片面包充饥,不得不在路边给女儿换尿布。他们的心愿很简单,那就是让更多的人学习法轮功并从中受益。我们很惭愧地说,我们应该早些到克劳福德来。

    正因为很多的中国公民都投入这一祥和的自我提高的修炼系统,1999年7月,中国[江氏]政府开始迫害在中国国内的几千万法轮功学员。从那以后,我们平静的生活完全被扰乱了。我们在中国的亲人遭到野蛮摧残。有些被关进监狱,有些被押到劳教所甚至精神病院。王小丹是德州大学奥斯丁分校的学生,她的父亲被判16年监禁。他的“罪行”是向其他中国公民教授法轮功功法动作。连我们这些住在美国的法轮功学员也受到来自驻美国的中国领馆官员的骚扰。他们甚至到我们所在的学校来骚扰我们。两个月前,当中国的党政军首脑江XX到冰岛访问时,我们有两位美国籍学员在巴尔的摩被拒绝登上前往冰岛的班机。从当时的情况看来,冰岛政府在中国政府的压力下屈服,禁止法轮功学员在江访问期间进入冰岛。美国国会正在考虑447号议案,该议案谴责这种行为及这类违反国际公约的行为。所有发生的这一切让我们感到我们不能再沉默,尤其是目前已经记录下了480起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虐杀的事件。这其中还有一例是一个母亲和她八个月的婴儿一起死在中国的劳教所里。我们感到我们必须告诉公众在中国正在发生的一切。在过去的三年中,我们给媒体、政府官员、议员写信,我们得到来自美国国会,美国各地的国际人权组织和很多州政府、市政府的道义上的支持和帮助。美国众议院全票通过了谴责中国[江氏]政府在中国国内外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和骚扰的188号决议。更为重要的是,我们得到了成千上万的善良的美国人的支持。布什总统还是德州的州长时,他曾写信给我们表达过他对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的关注,并保证,如果他当选美国总统,一定会对美国国内和国际上保护法轮功学员人权的政策措施给予支持。最近,在布什总统2002年3月13日写给美国国会议员本杰明.吉尔曼(Benjamin Gilman)的一封信中,他这样写道:“……我的政府和美国人民都坚定地维护世界各地的人权,包括宗教自由和良知自由……我们一再向中国政府强调,它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是找不到任何遁辞的。”我们赞赏布什总统在全球范围内捍卫正义和人权的成绩,我们真诚地希望在江XX到访期间,他能坚持这样做。

    我们深深地理解你们对克劳福德的自豪感,不仅因为克劳福德是你们美丽的家乡,而且是总统先生的故乡。我们来这里的目的是和你们分享我们从法轮功中得到的益处,并让你们了解我们的亲朋好友在中国国内所承受的苦难。在过去的三年中,尽管法轮功在中国受到残酷的迫害,从来没有发生过一起学员用暴力方式回击的事件。我们和平、安祥、智慧地向中国政府呼吁制止迫害的行为在世界各地享有盛誉。我们为在克劳福德举办章翠英女士画展做准备时,政府官员对当地问及我们的居民说:“你们不用为他们[的到来]担心,他们都是祥和友善的人。”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我们确信你们会在与我们的接触中更深入地理解我们的功法和我们本人。我们诚挚地希望总统故乡的人民能从法轮功所代表的中国传统文化中受益,我们也希望你们能与我们分享你们的文化和经历。

    我们很希望能在我们举办的介绍法轮功五套功法的免费学习班上见到你们。

    真诚的,

    德克萨斯州的部份法轮功学员

    TOP


    一位农妇的修炼故事

    大法弟子本人口述 正鸣代笔

    我是96年秋天得大法开始修炼的。修炼后我对世间的得失能看得很淡。97年夏的一天,我骑自行车路过一工地,路面有水,我涉水而过,不料水下泥沙很厚,我车陷住并倒向路中心。这时迎面驶来一辆大货车,把我连人带车撞出去4、5米远。当时我一点也没害怕,爬起来一查看全身好好的,只是新自行车撞坏了。我根本没想去找那司机理论什么,连车牌号也没想记下,就自己搬车子找人修好,又骑车回家了。回家后我丈夫埋怨道:“你人没事不赖人家,咱家的新车子撞坏了总该让他赔个新的吧。”我平平淡淡地说:“人家又不是故意的,就算了。”

    98年秋的一天,我骑自行车回家,在村口拐弯处被一迎面疾驶的摩托车撞上了,我被撞出5米远,自行车前轮成了方形。围观者都埋怨那个开摩托车的,让他送我去医院检查。我连说没事,可是腿疼行走困难。那人就送我回家,刚到家门口,我腿就不疼了好了。我对那人说:“你有事你就快回去办事,没事你就进家里坐坐聊聊。”我心里想趁此机会向他洪法。那人说他快结婚了很忙,又提出要找人帮我修车子。我丈夫出来明白情况后,这次他知道我作为炼功人的心思了,就替我说:“俺家里有旧车圈,俺自己换上就行了。”那个骑摩托车的人做梦也没想到,他闯这么大的祸能这么快就顺利化解,一点不影响婚期,而且一分钱没花。他以后会知道是沾了法轮大法的光的。

    通过这两次遇险脱险,我自己也亲身感受到了师父的慈悲、大法的威力。法轮功开始受迫害后,我还是坚持修炼,也不怕别人知道。

    2001年腊月里,我和几个邻居一块儿换粉条,我要换10斤玉米的粉条。因我家的玉米潮湿,我就多给他4斤玉米。我说:“俺家的玉米湿,你做买卖也不容易,你看行呢,俺就多给你4斤。”他知道赚利不少,连说:“行行,你这人真好!”我接着说:“我是炼法轮功的。”他慌忙四下里瞅瞅,然后悄声问:“你还敢炼?”我说:“师父净教俺做好人,做个高尚的人,行事为别人着想,为什么不炼?”我顺便给他讲了失与得的关系,行善重德的道理。他听了就要再给我一绺粉条,我不要,他说:“你不要,我就占了你的便宜。”我为他相信法轮功、明白道理而高兴。

    2002年农历二月里,我去邻村买玉米种,回家一看人家多找给了39元钱。第二天一早,天还下着小雨雪,我找上门说:“昨天的帐不对吧。”他当时满脸不高兴:“怎么不对?你看!”说着掏出了一张100元、一张50元的纸币,证明他没有记错。我说:“我大概给你的有一张是10元,你当成50元找了。”这时他一怔,转脸为笑,他两口子赶忙走上前说:“嗨!谢谢,谢谢!俺卖好几天,也赚不到这些钱,你心眼儿真好。”我跟他们说:“别谢我,要谢俺老师,我是炼法轮功的。”这时在他家打扑克的几个常人也搭话了,这个说:“哎!别看不让炼,人家炼法轮功的就是好!”那个说:“这个国家好事不让干,坏事放开了,净是反面宣传,没治了。”我听了就开始向他们洪法、讲清真相,从我身心受益到天安门“自焚”诬陷等一一述说,他们听了都点头称是。我还给他们讲一些做人的道理。他妻子当即表示说:“我也要炼法轮功。”后来他两口子还买了东西,专门到我家致谢。

    在中国大陆严酷的环境下,我与同修们紧随师父,助师正法,“无求而自得”,在救度世人中完成着自己的使命。

    TOP


    修炼日记:打电话

    梦醒

    2002年8月14日 星期三 天气(晴)

    大概两个月前的一天晚上,集体炼功回来,已经快十点了,先生正在网上遨游着,儿子在桌子边玩儿。因有两个紧急的电话需要马上打,请先生下一会儿网,没想到先生突然间冒起火儿来,扭着脖子强硬地告诉我不下。儿子一眼看出情况不对,马上主持正义,告诉他:“不能不让妈妈打电话!”先生自知理亏,嘴上答应,仍不肯行动,告诉我等两个小时以后。我觉得他的行为孩子气得好笑,怀着这种心情静等了一会儿,希望他能自己觉出不妥,把线路让给我,可他依然故我地在网上四处浏览,看他一付成心的样子,我不禁气往上涌。

    拿了一个垫子,走出房们,坐在黑暗的院子中,委屈在胸腹间萦绕着……过了一会儿,丈夫儿子打开了家门,看到我在草地上坐着,他们似乎很放心,就又关上门进去了……仰望满天繁星,我的心情渐渐平静了下来,我知道自己不对头了,我想起来了,当别人对我不好时,我所想的所做的,依然应该是对别人好,不吵不怨,宽容温柔地对待他,不计较别人的过失,方显宽宏大量,善良、真诚的胸怀。不然,他吵你也吵,他不对你也不对,那还算什么修炼人呢?你又善在哪里呢?师父说:“善者慈悲心常在,无怨无恨,以苦为乐。”

    意识到这些,遂起身回屋,儿子问我: “为什么去院子里坐着了?”我声情并茂地说:“去仰望满天的繁星!”儿子哈哈大笑。丈夫也轻松地笑了。

    回到卧室,发现先生已下了网,可以打电话了。

    然而,使我吃惊的是丈夫的改变。他工作一天回来之后,晚上要上网浏览很长时间。以前如果我需要打电话让他下网,他就很不高兴,他一直在这件事上给我过关,不是我这不对就是那不对,前一次还是在我觉得似乎关已经过去了的情况下,突然不知为何又起的风波。然而那次以后,又有一天晚上,8点多钟,同修打来电话,他正要上网,一看我有电话,就出去和儿子踢球去了,同修说了很多,大概打了半小时,这时,他在院子里问,“打完了吗?”,我说:“马上就打完。”,他大概只听清了那个“打完。”温和地开玩笑似地说:“唉?打完了怎么不早通知?”走进屋发现我还在打,也没说什么,又哄着儿子踢球去了。又打了一刻钟才说完话,他一直很耐心地不抱怨,真是让人感觉很好,于是我打完电话马上通知,“我打完了,你来上网吧!”然后他才进来上网。

    而且我发现自那以后,每一次,他都没有再发火儿,显得很通情达理。师父说:“佛光普照,礼义圆明。”作为一个幸运的修炼人,我已经懂得了凡事找自己,不怨恨要求别人,只要求自己做好的深层道理,又在生活中艰难、努力、又幸福地实践着,我发现,正象师父所说的,在这个过程中我周围的人和环境,也在无求中不知不觉地变得更加温馨而和谐。伟大的法!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3298)
    TOP


    太阳系新星体登场

    据BBC新闻网报导,科学家们称已发现一个类似星球一样的新星体,它正围绕太阳旋转,地点位于冥王星外5亿公里的地方。这是自72年前发现冥王星之后太阳系的最大发现。

    该星体直径约1280公里,约为地球直径的十分之一,仅为冥王星一半的大小,每288年围绕太阳转一圈。

    美国加利福尼亚理工大学的研究人员布朗对BBC新闻网记者说,“它的大小是所有小行星的总和”,“因此,它确实非常之大。”布朗及其同事特鲁希略是在6月4日发现这个新物体的。 他们研究时使用的望远镜是加利福尼亚帕洛玛天文台的,后来,他们又用哈勃太空望远镜对它進行了研究。

    天文学家们已将这个星体暂时取名为“夸欧尔”。对曾经居住在美国洛杉矶的汤瓦土著人来说,“夸欧尔”代表著令世上所有东西汇聚在一起的自然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