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1月25日 星期二

  • 大法一粒子

  • “龟兔赛跑” 的启示

  • 语音聊天室里的故事 (连载五)

  • 〖小弟子园地〗小弟子精进修炼的故事

  • 手铐自动脱落

  • 〖讲真相短句〗迫害真相

  • 〖真相遍中原〗让湖南省人民知道真相 (六)

  • 善恶到头终有报

  • 成语故事:改过自新

  • 历史故事:杀僧未遂亦遭报

  • 古风悠悠:一饭之报


  • 大法一粒子

    语物

    黑暗尽头,
    是一天的尾声,
    却是黎明的前奏。

    宁静的小镇上,
    不经意地看到他,
    是那么瘦弱,
    却神情坚毅,专注
    没有音乐,
    一切在不言中进行。

    不善言语,文质彬彬,
    踏实做着弟子的三件事情。
    让人们知道大法好,
    在这里及对岸的人,
    不时可看到带字的气球
    飘在空中。
    当它飘浮过海面,
    “法轮大法好”
    向人们展现。

    东升的阳光,
    煦煦照耀在人们的身上;
    佛法的光辉,
    把纯洁的你我照亮。
    光明的大道在眼前展开,
    时刻准备你的归来!



    TOP

    “龟兔赛跑” 的启示

    适鸣

    “龟兔赛跑”是一个人人耳熟能详的童话故事,也许正因为它蕴涵着清新、纯真的哲理,才能够源远流长、历久弥新地启发着儿童的心灵,它也伴随着每一个人的成长、历练以至于成熟。

    我个人觉得这一则小故事同样地也可以给予我们修炼者一些不错的启示。乌龟没有怕心、没有执著、没有攀比之心,不自惭形秽、不自我设限、不计得失,就是务实地尽力而为,贯彻本份,达到终点。

    我们这么渺小的生命,能够恭逢千载难逢的正法修炼的大好时代,是何等的幸运!现在正法进程在加速进行着,我们不就是正和“时间”这么个神在做竞赛么? 我们能不全心全力努力以赴吗? 机会是师父慈悲一再留给众生的。在正法还没有结束以前,对于一切的众生而言都是机会,重点是我们一定要把握住现在,充分运用一切可能的时间和空间,想方设法跟上正法进程,去开创未来无限的可能。

    一、“结果”与“过程” : “结果”固然是重要的,但是,相较来讲,扎扎实实的“过程”更是至关重要的。大道无形,真修弟子是不会执著于一切表象、幻象的。“佛性一出,震动十方世界。”师父就是看我们的那一颗“心”,就是看我们是不是正念正行,是不是真的“放下”一切的执著 。

    二、 无求而自得: 我们就是要严格要求自己,一步一脚印,尽力而为,主动积极地去做好三件事 -- 学法、讲清真象和发正念。顶着扎实的基本功在做中比学比修、精进不停,无私无我地走正自己的路,这样实修中才会体认出“真正的提高是放弃,而不是得到”的法理内涵。

    三、真正走出人来 : 人的变异观念是在魔性的温床和大染缸的迷宫里滋长起来的。常人中的好人都会做到“一日三省吾身”来规范自己,我们修炼就得更进一步严以律己,凡事向内找,不断的去除魔性,向内去修心性,找回自己先天的真正本性--佛性。坚定对大法的正信,体现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应有的风貌,好让觉悟的本性绽放出本源应有的光芒。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2018
    TOP


    语音聊天室里的故事 (连载五)

    台湾学员

    与聊天室管理员成为朋友 (11)

    在语音聊天室里讲真相,很多大陆网友都乐于与我为友,聊过后互换qq号或留下email、地址,因为不知道真相的可贵中国人太多了,每个人与我聊的机会只有一次,如果他明白真相了,我会请他告诉他的亲朋好友,经常有朋友觉得我的心很好又辛苦,常主动表示会告诉其他的人。记得一次在一个小聊天室,管理员对大法不理解,我数度拿公麦讲都被断麦,后来是网友们强烈表示想听我说,他才让我讲真相。过后他虽然找我私聊,但他只想跟我做朋友,聊他感兴趣的话题,对大法并不想了解,我想至少他接纳我了,不再勉强他听真相,当时还留了qq号和email给我。

    事隔几个月的一个晚上,我到一个上百人的大聊天室,当时的聊天主题记得是感情话题,有三个管理员。我就拿公麦说,做一个好朋友的秘诀要做到真、善、忍三个字切入真相,我把真相夹在闲谈中,没有直接提法轮功,其中一位管理员给我打字说你是炼法轮功的,我们曾聊过,他下管理要与我私聊,其实我早已忘了他是谁。我直接跟他说真相,他不要听,只想跟我聊生活和感情方面的话题。他说我是不是忘了他,经过提醒我想起来了,原来他白天在一个小聊天室,就是上次我们相遇的那个,晚上在这个大聊天室当管理。我说朋友要互相理解,无话不谈,先说说对法轮功的看法,接受我这个朋友就要认同我的爱好,没想到他完全是负面看法。现在我完全明白为什么我们还要再度相遇了。

    他提出一连串的问题,我一一回复,但他十分坚持地认为我们太愚痴了,因为他说亲眼见到亲戚中,有炼法轮功的,生病不上医院看病而死亡的,说是炼法轮功规定生病不能看病。我的回答是:“法轮功的书没有教人这样做,只是有讲到修炼与吃药的关系,如果随便炼几个动作,不按照修炼人的要求去做,重视品德修养,提高心性,出了事能说是法轮功害的吗?一个班级里面,不是所有的学生都考100分,总有不及格不用功的学生吧?那些不认真的学生发生问题了,能把责任推给老师吗?”他还说会走火入魔、发精神病等,我说海外很多年来都没发生过这种事,我炼几年了也没事,你看我像是精神有问题的人吗?他感觉我是很好的人,终于他明白真相了,说他曾留email给我,叫我要寄信给他,我马上就寄真相给他了。

    同心协力 (12)

    周日下午,几个同修相约到我家,上语音聊天室讲清真相,我们学一段法,交流一下,发完正念就开始讲清真相,有些学员是第一次前来“观摩”。

    有很多聊天室都没有管理员,我们很快地就拿到公麦,学员们一个一个轮流念广播稿。学员念稿时,另一学员帮忙操作电脑,还进入同一聊天室里打些支持的话、送花等,效果很好,一个下午就有好几百个可贵的中国人听到真相。

    有的学员对自己的声音没信心,说喉咙太干说不出来,但我们觉得她讲得很稳健,我通过另一台电脑上同一聊天室,发现她念得太好了,很动听,我还叫其他同修都来听听看她的广播,结束后所有的同修都很感到这种讲清真相的方式太好了。

    我觉得我们形成一个整体的力量很大,大家同心协力,互相帮助、彼此鼓励,有经验的同修带动没经验的同修,把讲清真相的工作做的更好更全面。

    TOP


    〖小弟子园地〗小弟子精进修炼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孙子是我生日那天出生的,故起名“赶生”。赶生是1996年农历四月出生,我是1996年8月得法的。炼功点设在我家,我们经常听师父的传法磁带,集体读《转法轮》,集体背诵师父《精进要旨》中的短经文。赶生刚会学说话的一天,他在天井玩耍,听到我们背诵师父的经文,他也跟着念“学法得法……”,从那以后我经常教他念师父的经文。很多短经文我教几遍,赶生就能背了。在他刚学说话时的一天,我问他“赶生,你从哪里来的?”他笑着说“我是从天上来的。”我又问:“你来干什么?”赶生马上说:“我来学法轮大法的!”

    我们炼功点集体学法时,不管是读《转法轮》,还是背诵师父的《精进要旨》,赶生在一旁玩耍,两只耳朵总是认真地听,时不时还跟着念几句。有时我个人在家读师父的书,眼花读跳了行,赶生马上放下玩具大声说“婆婆你读错了!是这样的……”四岁未满,他就能背诵《洪吟》72首诗,加上《论语》、《真修》、《博大》、《明智》、《悟》、《为何不得见》、《证实》、《何为空》、《何为忍》、《坚定》、《拜师》等,一共能背100多篇短经文。

    赶生在2000年的8月(四岁零三个月)开始了全面学法。每晚7点过开始听师父讲法磁带到8点半才上床,在床上要我读《转法轮》给他听,直到睡着;有时候半夜醒来也要我读师父的经文给他听——不读就哭,还说,要告师尊“婆婆不给我读书!”要我马上就读,不然就要告了……每天晚饭后出去和小朋友玩,不管玩得多开心,只要我一喊“赶生”,他就马上回来了——知道是叫他学法了。有时我和他爷爷为家庭琐事吵嘴,赶生就跑到师父的法像前说“师尊,婆婆和爷爷争争斗斗当做福,婆婆掉层次了。”有时赶生调皮,我打他,他大声说“婆婆打我,我又得到个大德宝了……”

    赶生不但认真学法、炼功,而且能严守心性。赶生在幼儿园也严格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从不和同学吵骂、打架。认真听课,认真完成作业。图画、手工折纸花都做得很好,想象力很丰富,能画几十种不同的画面,能剪几十张不同的纸花。老师提出的难题他都能正确回答。如:
    50+1-51+10=10;50+50-100+2=2。赶生唱歌、跳舞样样出众,老师都觉得这孩子智力超群,感到非常惊讶!所以赶生在幼儿园每学期都获得“乖娃娃”奖。

    去年下半年赶生开始上学前班,今年九月开始上小学一年级。赶生写字很工整,数学题做得又好又快,期期成绩都在全班名列第一,受到学校校长、老师的表扬。赶生品学兼优,让他父母无比地高兴——这其实都是他修炼大法所得的福慧。他经常自豪地跟我说:“我是法轮大法小弟子,在学校做什么都应该比其他小朋友好,都必须比他们好!”

    赶生做错了事,他马上认错、立即改掉。他说:“要提高心性,做个真正的炼功人,有错就要承认,认真改正,要不,怎么提高心性?”赶生认真学法修心,提高很快。在全面学法不久,他就开了天目了。他经常看到师父在天上讲法,有时穿西装,有时穿黄色的袈裟,有时师尊还教他画画,给他吃好吃的。

    现在赶生比以前更精进地修炼了,每天做完作业,一有空就叫我和他一起学法、发正念、炼功,他说“我必须好好修炼,要不,师尊就不要我当大法弟子了。”有时我故意考验他,说:我要到你姑姑家去住了,没人给你读大法书了。他说,只是你不能把《转法轮》拿走,我可以到天上找师尊教我读书;还说,那天晚上你在姑姑家住,就是师尊教我读书的,我以后只跟着师尊睡……我多次考验的结果都是:赶生是个坚修大法的小弟子。


    TOP


    手铐自动脱落

    正念走出洗脑班

    昌邑某镇一女大法弟子,2001年7月被镇610绑架至洗脑班。她坚决不配合恶人的迫害,心中只有一念,正念闯虎穴。当上午上厕所时,还没有发现有什么路,到下午去上厕所时突然发现厕所后边杂草中翻出一条小路,她心念一动,对,就顺着这条路走出去。于是立即翻过厕所墙,顺着小路走进了玉米地,天黑了以后顺利的跑到亲戚家。恶人发现人不见了的时候,一直找到晚上10点多钟。该大法弟子现在被迫流离失所,认真做着讲真象的事。
      
    手铐自动脱落

    坊子某镇一女大法弟子,到功友家送真相资料,其家人举报。恶警抓她到某派出所,用手铐子铐在暖气片上。当天晚上10点多钟,当恶警都睡了觉时,她的一只手从铐子中突然脱出,另一只手没有脱开,她一只手带着手铐子,翻过派出所两米多高的强,顺利的跑到功友家。现已被迫流离失所,投入到证实大法的洪流之中。

    怎么也看不见

    潍坊市潍城一女大法弟子,到公园张贴大法资料资料,被两个恶人抓住了双手。该大法弟子用力挣脱了他们,跑到一棵松树后面,单手立掌发正念。这两个邪恶之徒围着松树转来转去就是看不见她,垂头丧气地走了。该大法弟子顺利的回到家,继续做着自己应该做的。
      
    全身轻盈 机智脱险

    某“敏感时期”,恶人到一大法弟子家中绑架她。她家住在五楼,她智慧地从五楼阳台跳到邻居家。该大法弟子身体较胖,平时走路有点笨,可这时全身轻盈,从邻居家跑到地下室小屋藏在桌子底下,两只脚还露在外面。恶警把这一个单元十户人家全都搜查了一遍,又到地下小屋去搜查,用手电筒照,照来照去照到她的脚,恶警也没有发现。她悟到是师父保护了她。该功友现已流离失所。

    TOP


    〖讲真相短句〗迫害真相

    * 据不完全统计,自99年7.20以来的四年中,至少已有82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死亡死案例分布在全国30多个省、直辖市;死亡人数最多的几个省是:黑龙江省131人,吉林省 105人,山东省 94人,辽宁省 90人,河北省 85人。实际死亡人数可能远高于此数。据2001年10月底官方内部统计,拘捕中的法轮功群众2001年死亡人数就已经高达1600人。

    * 甘肃30余岁的法轮功学员张晓东被兰州第一看守所折磨死亡:在被非法关押的2年多里受尽折磨,今年10月23日,恶徒为了推卸责任将生命垂危的张晓东送往甘肃省康泰医院,他于第二天就含冤去世。有目击者称,张晓东的遗体是在兰州第一看守所、市公安局警察的严密监视下被送往火葬厂火化的,亲人没能在场送行。目前甘肃至少有2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 吉林伊通满族自治县法轮功人士田俊龙受长春朝阳沟劳教所迫害死亡:2002年秋,他因散发法轮功资料先被非法抓捕到苇子沟劳教所,三个月后转到长春朝阳沟劳教所。因被折磨得生命垂危,劳教所为逃脱罪责于今年9月1日将他送回家后20天便含冤去世。随后他病重的父亲受此打击于10月2日含恨而去。目前吉林省至少有10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 黑龙江大庆市劳教所又迫害死何华、卢丙申,使大庆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人数超过20人。大庆劳教所所长应成礼、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副所长王永襄、教育科长刘千礼、管理科长韩青山等罪责难逃。迄今为止,黑龙江省至少有13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 湖南衡阳市法轮功学员陈湘睿被刑讯逼供致死:29岁的陈湘睿今年3月11日晚上9点在家被破门而入的警察绑架,在衡阳市公安局国安支队警察连夜对他刑讯逼供,不到5小时,于凌晨2时许陈湘睿被残酷折磨致死。衡阳市公安局国安支队队长雷振中电话0734-8411591,手机:13973403003。610办主任杜建章电话0734-8866610;迄今为止,衡阳市至少5名法轮功人士被迫害致死。

    * 河北省高阳劳教所酷刑-老太被灌大便:该劳教所采用多种酷刑迫害被关押法轮功学员,包括:往嘴里灌大便、昼夜不准睡觉、往怀里放蛇、指甲縫插針、脚上钉钉子;用电棍连电带打等。石家庄深泽县61岁的学员崔素真2001年4月被投入高阳牢教所,因绝食抗议无理关押,被三次灌大便,因此导致严重腹泻,送往高阳县医院。医生知道真象后非常惊呀,告诉警察此情況死亡率达50%。急救脫离危险后崔素真继续被打、被电,看她仍不放弃,警察就用钳子夹她的乳头、往雪地里埋等,用尽酷刑摧残。

    * 内蒙古莫旗年仅21岁的张胜山因姐姐们学法轮功、并认为法轮大法好,因此被非法抓捕,在莫旗看守所被警察和犯人野蛮摧残致死。曾被铁链子锁在床上,不让吃喝,挨冻;被铁链子把嘴勒上,强迫他喝滚烫的水等等,于2003年2月14日被折磨致死,610办和公安局还威胁家属不许说出去。张胜山本人并非法轮功学员,是通过学功的姐姐们知道了该功教人向善的事实。莫旗公安局副局长姜福中、莫旗610办主任张世宾(手机-13804704013)、副主任赵雷(手机-13804703908)、莫旗看守所警察杜玉林等人罪责难逃。

    TOP


    〖真相遍中原〗让湖南省人民知道真相 (六)

    ---长沙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实例

    2002年6月25日长沙女子监狱召开近两千人的大会公开诬陷、诽谤法轮大法,并捏造事实侮辱法轮功学员,从而妄想达到掩盖三年多来监狱恶警残酷迫害法轮功修炼人的罪恶事实,蒙蔽在监狱服刑人员中正直、善良的人们,封锁正义的呼声。

    法轮功学员当场对监狱长赵兰的讲话和宣布有关奖惩结果进行抵制。监狱警察不但不悔改自己所犯下的恶行,反而动用特警、武警将抵制迫害的学员强行拖出会场,其中一名高个子男干警在将法轮功学员关押禁闭室的途中,下毒手殴打言红,并把她在又热又臭蚊子又多的禁闭室一关就是半月有余(据说言红至今仍被铐在禁闭室)。

    长沙女子监狱对大法弟子动用手铐、电棒、反手一上一下吊铐,双手平台反铐,脚尖下地双手悬空吊。有犯人说: 坐了近10年牢,还是头一次亲眼目睹如此悲惨的事实,太恐怖了。

    11月12日一名特警在长丰四队动用电棒对法轮功学员缪翠行凶时说:“你去告呀,我没打你,是电打你!”从这些恶劣的言语与行动中,充份暴露了长沙女子监狱对大法弟子的检举、控告、揭露怀有极大的报复心理。同时也证明监狱领导对干警、犯人打法轮功学员暗中纵容,甚至上司也亲自带头动手。

    女子监狱凌虐大法弟子

    湖南岳阳大法弟子莫晓燕因给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写信并进京上访而被非法判刑三年,于2002年被非法关押在湖南女子监狱。因坚持信仰,她一直遭受着殴打、关禁闭等折磨,并且由“夹控犯人”24小时看守。

    2002年2月,她脱下囚服,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坚持炼功,邪恶之徒因此更加疯狂地对她进行迫害。“夹控犯人”曾文敏、吴嫦等打人凶手将莫晓燕从床上打到地上,并用脚踏在她身上扬言:“法轮功不是厉害吗?来对付我啊!”

    接着将莫晓燕从五楼反手戴铐拖下楼,裤子被拖掉仍被继续拖,当时就有一些其他有善心的服刑犯人大声喊:“她们是好人,不要对她这样。”围观的犯人也纷纷指责这几个帮凶。但帮凶仍继续将莫晓燕拖到厂门外,接着遇到狱警邓成(女),又亲自动手将莫晓燕在地上拖着走,直到裤子被拖烂,屁股拖烂,血肉模糊,才抬到做工的车间。接着将莫晓燕反手铐在宿舍房间的窗户上,禁止大小便。当时莫晓燕来了例假,也被禁止换卫生巾,禁止其他犯人帮助或接触。一直吊了一个多月,睡觉也是反铐着。至今,对大法弟子莫晓燕的迫害仍在继续、升级。

    新开铺劳教所恶人录

    湖南省长沙新开铺劳教所电话:0731--5260064(转7.28大队)0731—5260065、0731--5260066(三个都是总机)电话可转各大队

    迫害实例:

    1.邓小雄:湖南省长沙新开铺劳教所政委。高利国:湖南省长沙新开铺劳教所所长 。他们对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无故加期,如三个月不放弃修炼就加一个月,一年不放弃就加三个月。

    法轮功学员在大会上喊:“法轮大法好”,就被加期二个月;劳教期满后,他们无理强行扣留法轮功学员;就是他们认为“转化不彻底”的也不放人。

    对家属是法轮功学员的不准接见;实行二十四小时“包夹”控制,完全剥夺法轮功学员的人身自由;而且每月都实行搜身、搜行李。根本无法律可言。

    2.谢亚平:湖南省长沙新开铺劳教所原五大队教导员,高某某:湖南省长沙新开铺劳教所原五大队干警。谢亚平为了达到所里所下达的洗脑任务,伙同高某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身体上的折磨妄图使其屈服:分配法轮功学员干时间长的活,每天工作时间十七、八个小时;还让吸毒犯“夹控”,不让法轮功学员休息,完不成任务要一直干完。

    为了更严密地控制法轮功学员,就造谣说:“现在某某学员已患有精神病了”,让“夹控”的犯人连上厕所、睡觉都得看紧。使法轮功学员身体和精神上受到双重压力。

    3.吏 蒙:7.28大队干警,文队长:7.28大队副教导员,高队长:7.28大队干警(原五大队干警),周队长:7.28大队干警

    他们造谣诬蔑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强行洗脑和精神控制。经常逼迫法轮功学员写所谓的“悔过书”和“揭批书”,还经常要写所谓的“思想汇报”。

    岳麓区看守所恶行

    2001年元月18日长沙市对法轮功修炼者进行非法大搜捕,而且封锁消息,对法轮功学员的家庭进行日夜监视。长沙市西区有很多法轮功学员被抓,有的刑事拘留、有的治安拘留。

    洛盐厂罗亚冰、湖南师大的张立平、姜德英,被关到长沙岳麓区看守所刑事拘留,当晚就被送了进去。看守所里已经关了绝食20多天的周帅(航天局的)、王维,还有渔场的李凌华、李定华、刘庆喜、师大的王佩华等人。

    几天后又相继关进了帆布厂的王建平、湖大的研究生吕珏叶。就在元月18日晚,看守所里的付所长等人凶神恶煞的冲进来冲着周帅、王维等人说,你们绝食“如果死了就死了,死了还不如一只狗”。第二天又来几个人将周帅抬出去灌食,而且采用铁片撬周的牙齿,他们费尽力气也没灌下去。

    两天后,看守所一个姓王的自称是大专毕业生(自考生),还有1个女保健医生说要送王维去医院检查身体。他们将王维强行带走。等他们将王维再送进看守所时,王维走路前仰后合,歪着脖子,手不能自主。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被他们注射了破坏人体神经的药物。


    如果您想突破网络封锁看自己周围或者外面的真实世界,请使用国外邮箱[email protected]发空电邮,用收到的IP(加http://)去您想去的地方


    TOP


    善恶到头终有报

    刘新宇 整理

    从1999年开始江XX利用手中的权力迫害一心按照真、善、忍修炼的法轮功民众,许多人为了眼前的一点蝇头小利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可是善恶到头终有报是真实存在的天理,绝不会因为人相信或不相信而发生改变。我们挑选了古籍《还冤记》中的四则报应故事,在此希望各级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能有所警醒。

    (一)

    羊聃,字彭祖,是晋朝庐江的太守。其人性情粗暴,依仗和皇上有姻亲的关系,非常放纵,只要有极小的怨恨,就立即将对方杀害。征西大将军把羊聃全部的罪状禀报了朝廷。右司马上书说羊聃枉杀了简良等共二百九十多人,应判死刑,但考虑到他是皇亲国戚特请示是否赦罪。显宗最开始下诏说:“应下狱叫他自尽。”羊聃的外甥女山太妃一再哀求皇上赦免羊聃的死罪,显宗驾不住太妃哀求,不得已只将羊聃废去爵位贬为平民。

    羊聃被贬为平民后,庆幸逃过一死。可不久,羊聃就得了重病,一天眼前突然看见被他杀害的简良等人向他讨命说:“我们的冤屈难道就这样算了吗?现在就来抓你到黄泉去。”第二天羊聃就死了。

    羊聃虽得皇上赦免逃过死刑,可是却逃不过善恶报应还是难逃一死。许多人在迫害法轮功学员时都认为自己是按江XX的命令做的,江XX一定会保护不受制裁。且不说江XX在海外好几个国家被告上了法庭,已经自身难保,就是它真能庇护参与者迫害于一时,可它能保一世吗?它差不多八十岁了,还能掌权到几时呢?

    文革时四人帮的爪牙不很嚣张吗?四人帮一倒台不都被清算了吗?善恶报应是谁也逃不过去的,记住善恶到头终有报。

    (二)

    北齐张和思,审理狱中囚犯时,一定要使犯人遭受枷锁刑具的惩罚。囚犯痛苦到了极点。每当看到他,就吓得胆破魂飞。给他起外号叫活罗刹。张和思的妻子前后生了男女四人,临产前都闷绝得只想去死,所生下的男女,都用肉包裹着,手脚都有肉链子束缚着,连着肉拘系着一起落地。后来张和思因为犯法被杖刑打死。

    张和思对囚犯滥加刑罚,尚且殃及后代,最后自身也难免一死。而中国大陆却有一些警察为了一己之私用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如不立刻停止迫害,善待法轮功学员,将功补过。等待他们的是什么,就可想而知了!不为自己着想也要为亲人后代着想呀!

    (三))

    唐虔州参军崔進思,依仗郎中孙尚容的力量,押送進贡的金钱去京都。送去五千贯,每贯里另收三百文作路费。百姓怨恨叹息,哭天号地。到了瓜步江,遇到大风,沉了船,一点东西都没有留下。为了赔偿,家里的财产田园全部卖光,被解除了官职,落到无处求生的下场。这就是他横征暴敛的报应。

    在这几年对法轮功残酷迫害中,有不少人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经济迫害,甚至还有一些人趁火打劫,加重了这场迫害。如果不把强占的财物如数退赔的话,将来报应来时悔之晚也。

    (四)

    后周宣帝时后宫里禁忌很严,互相碰上只能用眼睛看,不能谈论说话,还分别设置了监督官,记录罪过。左皇后下边有一个婢女因为伸懒腰打呵欠流出眼泪,因此被揭发,说她心中有所不满,于是就上奏皇帝,皇帝就下诏书令人讯问拷打她。

    开始击打她的头部,皇帝就头痛,再次打她,还是这样。于是皇帝发怒说,这是个冤家,就派人拉出去折断了她的腰,皇帝又腰痛。那天晚上皇帝去南宫,病情逐渐加重,第二天早晨,腰痛得不能骑马,就坐着车回来了。杀那个婢女的地方,有黑色的影子象人的形状,当时认为是血,随即将那地方冲刷干净,不久又象先前一样,就这样一连几回的出现,官吏挖去了那个地方的土,用新土填上,一夜之后又同以前一样。这样过了七八天,皇帝全身疮烂而死。等到停床的时候,许多床脚都是固定在地上的,牢固得抬不起。只有这个婢女所睡的床,能够移动,于是就用它充当灵床。

    在天理面前不分贵贱,皇帝庶民一律平等,谁干了坏事都要还。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无论你是多大的官,无论你有多少钱,谁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谁就逃不脱天理的制裁。

    有人说怎么江XX或谁谁还没遭报啊?有的人现在没遭报,那是时候未到,同时也是在给有些人机会将功补过。至于江XX它在美国、德国和台湾等国家、地区都已成了被告,对它的报应早就开始了,帮江XX迫害法轮功的几个高官在国外已被判有罪,一旦因私出国随时可能被捕。江XX它现在为什么还没垮台,我想那是上天在给没做好的人以机会,一旦它垮台了,跟它一起迫害法轮功的人还能有机会弥补自己的过失吗?

    趁现在还有机会,参与迫害的赶快停止迫害将功补过吧!醒醒吧!否则绝对逃不脱天理的惩罚。

    TOP


    成语故事:改过自新

    史珂 整理

    淳于意是西汉初年的名医,作过齐国都城管理粮仓的长官,又称太仓公。他年轻时就喜好医术。汉高后八年(公元前180年),向同郡元里的公乘阳庆拜师学习医术。这时阳庆已七十多岁,就把自己掌握的秘方全给了他,并传授给他黄帝、扁鹊的脉书,和观察面部不同颜色来诊病的方法,使他预先知道病人的生死,决断疑难病症。学了三年之后,为人治病,预断死生,多能应验。然而他却到处交游,不常在家,有时不肯为别人治病,因此许多病家怨恨他。

    汉文帝四年(公元前176年),有人上书朝廷控告他,根据刑律罪状,要押解到长安去。淳于意有五个女儿,跟在后面哭泣。他发怒而骂道:“生孩子不生男孩,到紧要关头就没有可用的人!”最小的女儿缇萦听了父亲的话很感伤,就跟随父亲西行到了长安。

    她上书朝廷说:“我父亲是朝廷的官吏,齐国人民都称赞他的廉洁公正,现在犯法被判刑。我非常痛心处死的人不能再生,而受刑致残的人也不能再复原,即使想改过自新,也无路可行,最终不能如愿。我情愿自己入官府做奴婢,来赎父亲的罪,使父亲能有改过自新的机会。”

    汉文帝看了缇萦的上书,悲悯她的心意,于是赦免了淳于意,并在这一年废除了肉刑。

    “改过自新”指人改正错误,重新做人。

    TOP


    历史故事:杀僧未遂亦遭报

    太平 整理

    唐朝贞观年间,齐州某县接到命令护送一个僧人到北方去。高苑人杜通达被县令委派护送僧人上路。

    杜通达见这个僧人带着一口箱子,他心里想一定是丝绢。就同妻子暗中商量,要把僧人害死。下手的时候僧人躲了过去,没被害死。只听他念两三句咒语,然后就有个苍蝇飞到杜通达的鼻子里,闷在里面很长时间也不出来,杜通达的口眼立刻就歪斜了,眼眉和头发也随着掉落。迷迷糊糊也不知道怎么走路了,精神不振,沮丧失望,没过多长时间,便得了恶病,不到一年就死了。

    临死时,那苍蝇飞了出来,又飞到他妻子的鼻子里,他妻子也得了病,一年多后也死了。

    自古以来伤害修炼人都是有罪的,虽然杜通达与其妻子的阴谋没有得逞,那也是罪过。人间的法律也是如此,即使其犯罪目地没有达到,但只要实施了严重的犯罪行为也是有罪的。大法弟子是真正的修炼人,所有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人不管其是否得逞都有罪(如果得逞了,其罪行更大)。

    (资料来源:《法苑珠林》)

    TOP


    古风悠悠:一饭之报

    史然 整理

    鲁宣公二年(公元前607),宣子在首阳山(今山西省永济县东南)打猎,住在翳桑。他看见一人非常饥饿,就去询问他的病情。那人说:“我已经三天没吃东西了。”宣子就将食物送给他吃,可他却留下一半。宣子问他为什么,他说:“我离家已三年了,不知道家中老母是否还活着。现在离家很近,请让我把留下的食物送给她。”宣子让他把食物吃完,另外又为他准备了一篮饭和肉。

    后来,灵辄做了晋灵公的武士。一次,灵公想杀宣子,灵辄在搏杀中反过来抵挡晋灵公的手下,使宣子得以脱险。宣子问他为何这样做,他回答说:“我就是在翳桑的那个饿汉。”宣子再问他的姓名和家居时,他不告而退。

    这个知恩图报的故事后来成为典故,杜甫在“奉赠韦左丞丈二十二韵”诗中就引用了它:常拟报一饭,况怀辞大臣。

    (出《左传·宣公二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