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6月22日 星期日

  • 萨斯、道德与自救(九):镇压法轮功 灾祸连绵

  • 绘画: 风景

  • 书法二款

  • 正法之行(三):做一个诚实的商人

  • “过去成箱的药往家买,现在也不见你再买药了”

  • 三嫂的善行使她得到了福报

  • 〖冥冥之中有定数〗 放榜只应三月暮,登科又校一年迟

  • 〖古风悠悠〗据事直书,不畏生死的史官精神


  • 萨斯、道德与自救(九):镇压法轮功 灾祸连绵

    正见网编辑组

    5 江XX对法轮功的镇压与天灾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前事不忘,后世之师。因为人道德败坏,干出了伤天害理的事,招致可怕的灾祸。

    道德沦丧 贪腐糜乱

    纣王的“酒池肉林”,已成为历史的典故。今天中国的“太上皇”─江XX,在下岗工人如林,广大农民于水深火热中挣扎之时,用国库的九亿美元进口豪华专机,不包括被人安装了窃听器,爆光出重新装修上奢华的意大利厕具的3000万美元。为宠幸的歌星宋XX,国库支出40亿人民币盖超级大剧院,去美国休斯敦为逃避抗议群众包下整栋4星级店,一夜睡掉至少200 万美元,不包括休斯敦领馆为其下榻准备的花数千万美元盖的亭台楼阁游泳池一应具全的奢华官邸。仅这3笔帐足可造千余“酒池肉林”了。江丑为了维持专政,嗜杀无辜,双手沾满了人民的鲜血。谁更无道?一目了然。有道是: 纣王无道峣山崩,江丑谋私毁中华。

    镇压法轮功 灾祸连绵

    自1999年起,江氏一伙开始了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它动用全部国家机器造谣诬蔑法轮大法, 同时欺骗蒙蔽全国民众, 一手策划了天安门自焚事件。而周厉王用巫师来监视人民的不满。与江氏相比, 周厉王是小巫见大巫。

    去冬今春的华夏大地上,一场场漫漫无际的大雾反常地出现在不该出现雾的季节,反常地持续了好几个月,前所未有。史家班固说,上不宽大包容臣下,则不能居圣位。貌、言、视、听,以心为主,四者皆失,则区瞀(mào,眼睛昏花,意指愚昧昏聩)无识,故其咎雾。说来真是巧,这段时间也中共16大和两会之间,恰恰是江XX流氓政权不得不面临交权的结局,可是却害怕下台后其邪恶行径被清算,在那里拼命钻营不肯下台的时候。也同样是在这一段时间里,最后祸害全国全球的这场萨斯瘟疫随同着迷离的雾瘴和谎言的掩盖蔓延了。同时,持续多年的干旱在持续,接二连三的地震在发生,还有太多五花八门的天灾人祸……。

    干旱:自1999年起, 中国持续五年干旱。2000年遭受了百年未见的干旱。这次旱灾几乎波及了长江以北的所有地区和部分南方地区,全国年内受旱农作物6亿亩,成灾4亿亩;400余座城市缺水;有3800万城乡人口和2400万头大牲畜一度因旱不同程度地出现饮水困难。2003年吉林,黑龙江河流断流; 山东河库干涸,黄河全线水枯,全国特大干旱持续至今。

    沙尘暴: 始于1999年,延续至2002年。沙尘暴突然急剧增加,没有一个历史的演进期。另一个方面是沙尘暴次数,这几年都比其它任何年份要多得多。比如北京,沙尘暴期的2000年为12次,2001年至少在18次。2002年至少在14次以上。而其它的年份,一年只有一两次,不少年份甚至根本就没有。第三个方面,就是近两年沙尘暴覆盖面之大实乃历史罕见。这两年的沙尘暴的覆盖面之大,则是历史上绝无仅有,遍及长江中下游以北大部地区,多次波及到江浙一带和台湾。远在黑龙江西南部,2002年也出现了几十年以来罕见的沙尘暴和强沙尘暴天气。

    水灾:1999年入汛后,中国长江中下游、太湖流域一带大到暴雨频繁,长江流域夏季降水量仅次于1954年和1998年,居1949年以来第三位,太湖流域发生了百年一遇的特大洪水;长江中下游出现仅次于1998年的历史第二高水位。2002年中国部分地区暴雨成灾。

    蝗灾:1999年至2002年, 中国北方数省出现蝗灾。2002年中国山东、河北等14个省市区发生蝗灾4亿4千万亩次,比去年同期扩大10%。其发生面积之大、密度之高,为历史上少有。

    歉收:《洪范五行传》曰:“人君肆心纵意,大为宫室,高为台榭,雕文刻镂,以疲人力,淫泆无别,妻妾过度,犯亲戚,侮父兄,中气乱,则稼穑不成。”

    地震:东北深震区 1999年4月8日,吉林省珲春—汪清一带发生 7.0 级地震。2002年6月29日1时19分,在吉林省汪清县发生7.2 级地震. 另人寻味的是2003年4月23、 24 、25日,天津市宁河县发次地震, 震级为4.4级, 4.3级,和3.5级。

    台风: 2001年有9个台风先后在中国登陆,登陆个数较常年偏多,其中7月份接连有5个台风登陆,是近50年来同期之最。

    地质灾害: 2000、2001年西南、西北、东南沿海等地由于暴雨集中,引发了大量崩塌、滑坡、泥石流、地面塌陷等地质灾害。2001全国共发生滑坡流、地面塌陷等地质灾害5793处。其中重大地质灾害240余起,造成788人死亡。

    高温: 自1999年起至2002年,中国华北等地在6月,7月持续出现高温天气。其中北京1999年7月24日最高气温达42.2℃,是1949年以来京城夏季高温的极值,也是近一百多年来夏季高温的次高值。

    瘟疫:SARS于2002年11月从广东开始爆发,当时造成超过七百人感染,三十多人死亡。后北京为重疫区。据中国官方报道, (截至6月17日10时)北京地区累计为2521人感染, 190人死亡。中国累计有5326人感染, 346人死亡。

    昔有昏君无道,导致草木干枯、大地涸竭,三川震动、源塞流竭, 天显异象,终成亡国之兆。今有五年全国大旱,东北、山东河库干涸,黄河全线水枯,北京高温异常,全国暖冬年年、南北蝗虫遮日、沙尘黑风袭人、洪水冰雹萨斯,难道还会是太平盛世?

    TOP


    绘画: 风景

    大法弟子家属

    >

    >

    TOP


    书法二款

    大法弟子家属



    TOP


    正法之行(三):做一个诚实的商人

    我在电子城做生意时,按着真善忍去做,不说谎话不骗人,不挣那些不义之财,那些批货的人,要我多写钱数,以少报多,好中饱私囊。我宁愿不挣这个钱,所以不配合,生意也就做不成。但有时利益之心放不下,让我剜心透骨的难受。由于离我们这电子城不远又新建两个电子市场,所以生意大不如前。以前我每天都挣一百多元,可是现在挣得越来越少,最后只能维持费用,我的心越来越放不下,我们炼功点有一个黄姓同修,是广东人到我们这来做生意,跟过师父两次班,经常来和我切磋,通过学法交流,渐渐把这颗利益之心放淡。

    有一个人来给单位批发产品,看好电子表日历,要我多写钱数,还要从我这里买几样东西,是给自己买的,也加到日历表的公帐里去。我不同意,他走了不一会又回来了,和我商量让我卖他,可是他想让我多写钱数,我仍然不卖,就介绍他到一家大电子城去买。左右摊位的邻居说:太可惜了,你把东西给我们,让我们卖他吧!我说这与我卖有何区别,可是没过多长时间,那个人又回来了,说没有找到我卖的产品,和我说不让你多写钱数了,希望产品能降两元钱。我说只要你不占单位的钱,我少挣点也行就成交了,并且告诉他这样做也是为你好,他听不进去我说的话,不高兴地走了,真是忠言逆耳啊!

    我们电子城学大法的人很多,有人买我们的产品,要求多写钱数吃回扣,我们几个摊位都不卖给这些人。为单位买东西他们从中贪污很多钱,是各单位的蛀虫,就是这种不正之风把各单位都吃黄了,工人失去工作。我们用这种不合作的方式能制止他们的不良行为,是为了百姓的利益,也好让他们少做损德的事。我和同行间以前为了抢生意,有时发生争执,学了大法后我们相处得很好,他们都说我改变了。这一切都是大法的力量,使人道德回升,身心受益无穷。

    有一天我刚到电子城,一位大姐问我昨天晚上看电视了吗?我说没有,她说昨天晚上在电视上看到你师父了,为发大洪水,抗洪捐了6万元人民币,我说你看错了吧!大姐说:没有你师父个高,还是美国华侨,我说对呀!师父是在美国,大姐又说今天下午3点多电视回放,于是下午回家看电视,果然有个美国华侨叫李洪志的。但是那个李洪志带着眼镜,长相和我师父完全不一样,师父眼睛很好,不带眼镜的。

    从这件事我了解到新闻媒体的影响力太大了,很容易误导不知情的民众,而身为大法弟子,有护师护法的责任,要向常人澄清事实,虽然那是做善事的正面报导,但却也会让人误解师父很富有,是不是跟一般气功师一样在赚钱。

    (待续)
    TOP


    “过去成箱的药往家买,现在也不见你再买药了”

    我是一名多病的人,过去曾患有肠胃炎、颈椎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和严重的风湿病,平时上、下楼都很困难。一到夏天更可怕,电扇不敢吹,夜里出汗湿透几套衣服,舌苔非常厚,吃口凉东西就胃痛。为了活命,我整箱地往家买药吃,为了治风湿性关节炎,我每天得吃100多片药。上医院治疗,每个疗程700元(我的每月工资260元),医药费单位一点儿都不报销。这样艰难的处境,我真是痛不欲生啊!

    在我走投无路时,一个亲戚向我介绍了法轮功,我心想:那就试试吧。炼了一段时间,可真神了!我的身体慢慢好转,上、下楼不觉得累了,舌苔平滑,多年的消化不良好了,又过了一段时间,原来肿痛的手关节不疼了,消肿了。家属院看门老太太也连连称奇:“过去成箱的药往家买,现在也不见你再买药了,整个人也精神了,满面红光的,真好!”我说:“我身体好了,是炼法轮功炼好的。现在凉东西也能吃了,电扇也敢吹,这真是大法的威力呀,是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高压锅爆炸,我安然无恙

    2002年7月的一天,我正在用高压锅煮稀饭,只听“咚”的一声,当时感到楼板和墙壁都在颤动,顿时厨房里烟雾弥漫,我从头到脚都是稀饭。

    孩子们赶快跑进厨房,见我成了 “饭人”,吓坏了。我连说:“没事 、没事” 。孩子们用毛巾给我擦洗,三个脚趾破了,左大腿上砸了一个紫黑色的很深的圆圈,可能是高压锅的阀门打的,我的脸上、脖子上及身上一片红,但没有起一个泡,我也不觉得痛。厨房里到处喷的是稀饭,锅盖成扁的了,锅底那么厚也陷下去个大坑。

    三楼的邻居说:“出啥事了,楼都是抖的(我在五楼住)。”第二天一早,我照常起来炼功,一点儿事都没有。家人看着这样的情形,惊讶地说“法轮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TOP


    三嫂的善行使她得到了福报

    东北大法弟子

    三嫂家住城边,常来我家,知道婆婆修炼前后的身体变化和心性的提高,所以没有受电视上对大法诬陷造谣的影响,还看了大法书,帮助传递经文给同修。有时婆婆想去她们那里发放真相资料,她就说,老姑你不用去了,我去做吧,我不怕。回去后很快就发放完毕。一次她的邻居说,今天派出所来了好几辆车,说昨晚不知来了多少个“法轮功”,居民区有不少大法真相粘贴和材料。她听后,偷偷乐了,那是她自己一个人做的。

    三嫂的善行使她得到了福报。现在下岗人员很多,农民也有很多到城里劳务市场找活儿干,常常是一个雇主来找人干活,许多人蜂拥而至。有些人站着等一天也难找到活儿,三嫂并不是早早到劳务市场去等,但每天都有活儿干,每个月挣的钱还不少。而且常常有雇主打传呼找她干活。我和婆婆知道这是三嫂支持大法而得了福报。



    TOP


    〖冥冥之中有定数〗 放榜只应三月暮,登科又校一年迟

    史然

    唐朝监察御史李顾言,贞元末年应试进士,极有可能中榜。年末,李顾言从京城西面游玩回来后,又前往南方,看望一个做郎官的知己。到达时,天色已晚,省署的差官告诉他郎官们都出去了。李顾言就骑马向东走去。

    省署东南北街有一个人提着个小口袋,以乌纱罩着面部,向北走去。那人一边走,一边缓慢地高声朗诵两句诗:放榜只应三月暮,登科又校一年迟。他稍停顿一下,又继续朗诵,似乎就是要让李顾言听到。李顾言策马追了上去,这时省署北边扬起一片尘土,随后便失去了这个人的踪影。

    第二年,京城自冬起,就雨雪很大,庄稼歉收, 朝廷暂时停止了科举考试。贞元二十一年春天,德宗皇帝晏驾。果然在三月下旬才公布进士榜,李顾言在元和元年中榜成为进士。

    《续定命录》
    TOP


    〖古风悠悠〗据事直书,不畏生死的史官精神

    洪茗

    战国时代,齐庄公被齐国的大夫崔杼所杀。崔杼命令当时的史官太史伯在史书中将齐庄公的死因谎称为得疟疾而死。太史伯不肯,坚持写下了“崔杼杀其君光”。崔杼大怒,杀了太史伯。太史伯有三个弟弟仲、叔、季。仲又在史书书简上写下了同样的字句。崔杼于是又将仲也给杀掉了。叔还是如实写下了同他的两位哥哥同样的话,然后也被崔杼杀掉了。季又拿起书简,写的依旧同他的三位哥哥一样。

    崔杼拿着书简问季:“你的三位哥哥都为了这个被杀死了,难道你不珍惜自己的生命吗?如果你答应我改写这句话,我就饶了你。”季从容回答说:“据事直书,是做史官的职责。如果为了求生就做失职的事情,那还不如死!当初赵穿杀了晋灵公,那时的史官董狐认为赵盾身为正卿,不能惩罚赵穿,在史书上写下了‘赵盾杀其君’的话。赵盾没有责怪史官,因为他知道史官的职责必须这样。即使今天我不写这句话,天下也肯定会有这样记录的人,不这样写也不可能真的保护您的面子,只不过就是让那些了解真相的人嘲笑而已。正因如此,我宁死也要这样写,希望您三思!”

    崔杼只好将书简丢还给了他,没有杀他。

    季手捧书简出门,快要到史馆的时候,正好碰上南史氏。季问他为什么要来这里,他说:“我听说你们兄弟都被杀死了,担心没有人如实记载这件事,所以我赶紧拿着书简来了。”季将手里的书简拿给他看,他这才放心地离去。

    看到这段故事,不由感慨万千。古时史官代代相传的,不只是职位,更是这种据事直书,至死不渝的史官精神,而这也正是千古流传的中华民族的精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