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7月29日 星期二

  • 神州吟

  • 归乡路

  • 摄影:国会山庄前的全球公审江xx(?)

  • 从几个大事件看邪恶之首的末日

  • 去除在不知不觉中滋养的人的观念

  • 明慧学校 -- 发挥小弟子在证实法中作用

  • 正法之行 (三十四):遇见很多熟识的同修

  • 一次清理邪恶的奇特经历

  • 去希腊洪法散记(二)

  • 启明(第014期)

  • 〖冥冥之中有定数〗 安守范


  • 神州吟

    正阳

    天地有神州,山川俊秀,风景独好,人间实稀有;
    文明五千久,万古传流,圣道天授,豪杰满千秋;
    曾几时,古道渐衰,大唐雄风败,奸邪遍地运堪忧,赤子断肠愁;
    真英雄,普善天下,慈悲散阴霾,磨难开辟新神州,天阙展歌喉。

    TOP

    归乡路

    谢恩

    微阳润新露,
    薄雾浴金树,
    青山绿水云影间,
    和风沁心拂。

    悠悠荷香逸,
    杳杳清音出,
    飘飘彩衣翩然处,
    隐隐归乡路。



    TOP


    摄影:国会山庄前的全球公审江xx

    国会山庄前的全球公审

    点击下载高精度图片

    摄于2003年7月22日
    TOP


    从几个大事件看邪恶之首的末日

    王剑

    真理和正信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基础。从古至今,对正信的迫害从来没有成功过,江xx对法轮功的迫害的失败再次印证了这一真理。从江xx发动的这场对“真、善、忍”的迫害的性质来看,它是对人类本性的迫害,因此它实际上也是对全人类的迫害。越来越多的人从江xx的欺世谎言中觉醒,他们的觉醒也构成了加速结束这场邪恶迫害的动力。我们已经看到了这一历史性的趋势: 在彻底失败中收场是江xx的最终下场!

    1. 天象大变的征兆:发生在宇宙中的巨变

    迄今宇宙中业已和正在发生的巨变已足以让今天的天文学家瞠目了。两大突出现象是宇宙中旧的天体的爆炸和新的星体的生成。

    旧的天体解体,有着令人悲哀而又无奈的背后原因。在“成住坏灭”走到“灭”时,如果没有机会同化到新的宇宙体系中去,留下的必然是毁灭和解体。依靠现代化仪器并以“眼见为实”的科学家们,已经越来越相信宇宙中还存在着其它生命。如果是这样,在这庞大天体的解体中,可有多少生命随之而消失?这样看来,那些所谓的纯粹的无神论和唯物主义代表也不会相信地球只是一个在茫茫宇宙中一个孤零零转动的球体。其实,中国古人“天人合一”的思想才是真正聪明和智慧的,天象的变化必然会在人间有所体现和反应。因此,人类社会所面临的巨变是必然和不可避免的。江xx对法轮功的镇压和迫害早已走到顶点,等待它的必将是历史的大审判!

    2. SARS传染病爆发

    SARS传染病近年3月在中国广州爆发,而后迅速传到香港、台湾、新加坡、加拿大等地。之后,SARS传染病的中心由广州转移到北京,有政治局常委因染SARS而倒下。江xx自知罪孽深重,不顾一切亡命上海。并以“哪里出现SARS哪里的领导就地免职”等威逼手段,迫使各级官员不敢实报疫情而使SARS在中国北京和上海“得到有效的控制”。有专家指出,SARS会变成季节性传染病,随时卷土重来。

    3. 洪水泛滥:巨大洪灾威胁数千万人口

    总共有230万人从全国各地的灾区被疏散。自从5月中旬以来导致洪水的暴雨,已经淹没了50万个家庭的房屋,破坏了130万个家庭的房屋。在淮河流域,水位已上涨到自从1991和1998这两个洪灾年以来的最高位置。在那两年的洪灾中,洪水和泥石流造成数千人丧生。

    最高峰时曾有240万人日夜坚守淮河大坝。淮河水灾50年不治。中共上台以来一直想治理淮河却一直未能奏效。尤其近几年洪水泛滥愈演愈烈。历史上,暴政和洪水有如一对孪生兄弟。江xx及其邪恶集团对善良无辜的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给广大的中国人民造成了深重灾难。

    4. 香港人民50万大游行反对香港23条立法

    23条立法直接针对法轮功和香港的民主自由而来。23条立法是江xx一直幻想把迫害镇压法轮功的黑手延伸海外的一个蓄谋已久的阴谋。早在德国和冰岛,江xx曾就此施展淫威,其结果是让世人更加认清了这个人权恶棍的丑恶面目。此次,香港人民50万走上街头,使自以为不可一世的江xx的阴谋受到重创。

    5. 全球公审江xx

    江xx在2002年访问美国刚一踏上美国国土就被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告上法庭。江xx曾放风要不惜一切外交手段阻止法庭受理此案。然而进入2003年以来,从“道义法庭、人心法庭、人间法庭”公审江xx的强大攻势已经展开:“无论男女老少,不分种族和地区,每颗正义的心都能发出清除邪恶的能量!”全球江xx遭受公审已成为定局!

    2003年7月22日,数千法轮功学员聚集美国首都国会山庄前,将全球公审江xx推向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TOP


    去除在不知不觉中滋养的人的观念

    大法弟子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发现周围有的同修,一直在一种固有的思维方式下学法、证实法。但自己却意识不到是在符合和默认旧势力的安排,还没有彻底去除人的观念,从而不能够真正完全地站在法上。现举例如下:

    几个月前,我和同修发现与我们相邻的城市的西人同修很长时间没有同我们联系,而且他们只是学法和炼功,从不出来讲真相。我们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准备驱车到那里与他们交流,鼓励他们出来讲真相。我们带着打听好的炼功地址直奔目的地,开车的同修到当地后,绕来绕去,打听了7、8个人也没有找到地方。我一看表,我们已经绕了近2个小时,我发觉不对劲并告诉同修,我要静心发正念了。不一会同修告诉我这回已经打听妥了,我们来到了目的地,就在一条小路里面,我们却在附近转了好些圈。我告诉同修是因为我们正念不足被邪恶牵着走了,这2个小时学学法多好,同修说没有关系,这就是我们修炼的路。同修把遇到的周折和麻烦当成了修炼的路,正中邪恶圈套。

    师父在经文《道法》中说:“每当魔难来时,没有用本性的一面来认识,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那么邪魔就利用了这一点没完没了地干扰与破坏,使学员长期处于魔难之中。其实这是人的一面对法认识的不足所致,人为地抑制了你们神的一面,也就是抑制了你们已经修成的那部分,阻碍了他们正法。还没修成的一面怎么能抑制主思想、抑制已经得了法的一面呢?人为地滋养了邪魔,使其钻了法的空子。”我告诉同修,我们大法弟子正念正行,不能够把遇到的困难和麻烦当成应该的,这颗心容易被邪魔所利用,这正是我们要破除的。

    一次我和一位同修准备到一个旅游城市找有关部门申请场地洪法讲真相,我们边背《洪吟》边上路,我们两人你一句我一句,背着背着,我们发觉已经走过了好远,这时同修发现油已经剩不多了,告诉我车不会走太远了,可能要误在路上。我说我们要坚定正念,横下心来一定会到目的地的。同修话里话外还在担心他的车走不远,这时同修已经打听好了离我们最近的加油站,但还是有较远的路,开着开着,同修和我说,一会儿马上就要没有油了,到时让我在车里看车,他去买油。我笑了笑说,我们肯定会顺利到达加油站的,我们做的是宇宙中最正的正法的事,怎么能没有油呢,油肯定会有的。同修还是有些顾虑,过了一段时间,我们真的到达加油站了,同修说:你真行。我说不是我行不行,而是我们根本上对法信不信,我们在实践中能不能破除固守的人的观念和旧势力的安排。

    还有一次我们几个同修白天在外面洪法一整天,晚上我们准备在一起学法,我们吃过晚饭已近半夜了,我们开始一起读书,一个同修眼睛一会儿睁一会儿合,读起书来声音越来越低,读着读着就迷糊过去了,我说神想做什么事就是能够做到,神的正念是穿越一切宇宙时间和空间的。虽然今天时间不早了,但我们那一念摆正,就是要好好学法,那我们就应该能够做到。人才是有饿和困的状态,神是不能够受人的状态抑制的。同修说对对对,但是他硬挺着读一会儿后,又开始迷糊过去了,我说你真的对法那么虔诚,你真的对法那么坚定,你那么真心学好法,就不会这么困,同修逐渐清醒起来,坚持和我们一起读完书。第2天,同修笑呵呵地说,昨天晚上真突破了,突破了一直滋养着的困魔,这回就知道怎么去做了,它要再干扰我,我就知道如何去做了。我听到吓一跳,我严肃地告诉同修,这不是默许困魔的存在吗,这不是默认旧势力的干扰和迫害吗,不还是承认旧势力的存在吗,根本上就不应该承认它的安排,根本上不让困魔继续存在,不让这种事情再发生才是。

    在我们的实际修炼中,我们不容易轻易发现无形中滋养的各种人心,有的时候那一思一念还在默认邪恶的存在,没有真正站在法上,不知不觉中还在符合着旧势力的安排,自己还在固守自己的人的观念,没有看清事物的本来面目,从而很多问题没有得到实质上的解决,虽然也在修炼,也在证实法,却没有从本质上改变自己。真正站在法上,清醒、理智地去面对,从根本上去除个人的僵化的观念,就会有一个质的飞跃。

    最后以师父的经文《警言》中的话作为本文的结尾:“你们不想改变人的状态,从理性上也升华到对大法的真正认识,你们就将失去机会。你们不改变常人那千百年来骨子里形成的人的理,你们就退不掉人的表面这层壳,就无法圆满。”“如果你们人人都能从内心认识到法,那才是威力无边的法的体现——强大的佛法在人间的再现!”

    TOP


    明慧学校 -- 发挥小弟子在证实法中作用

    华盛顿DC明慧学校

    自2001年1月6日,华盛顿DC大法弟子率先成立第一所明慧学校以来,陆续澳大利亚的悉尼、加拿大的多伦多、台湾的多个城市和泰国的明慧学校也应运而生。近一年来更多的明慧学校已陆续成立,象日本东京、韩国汉城、美国的纽约市和新泽西州,月前台湾在申请成立“明慧教育学会”,在这次法会召开的前两周,得知加拿大温哥华和渥太华的明慧学校也陆续成立。还有一些国家的明慧学校在酝酿成立之中。明慧学校已在世界各地“遍地开花”。那么,在我们已很紧张忙碌的各项正法活动中,为什么又要创办明慧学校呢?如何让明慧学校在证实法中发挥出应有的作用呢?今天愿借此机会讲出来和大家一起在法上交流,不妥之处,敬请大家指正。

    (一)为什么要创办明慧学校

    要谈学校就要先说说我们大法学员自己的孩子问题。试想:如果一个三口之家全都修炼法轮功,那孩子就占了人数的1/3。这些孩子毫无疑问是为法而来的,他(她)们虽然生活在你我家中,但他们实际是属于大法的,是与师父结了缘的小弟子,是我们大法弟子在证实法中不容忽视的大法粒子。当我们真正悟到了他们不单单是你我的孩子,而是正法时期的正法小弟子时,我们就不会忽视平时对他们的严格管教,更不会纵容他们在常人社会中沾染上不良言行,否则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当我们平时忙于各项工作时,孩子们不应成为一种干扰源,甚至严重到影响法会会场的庄严气氛。而只有督促他们在生活中时刻遵照“真善忍”的教导去做,才能做到这一点。因此,为他们创造一个适应他们特点的、良好的修炼环境,是我们每个家长每个大法弟子义不容辞的责任。

    这四年来,在中国大陆,邪恶用尽各种手段打压法轮功,用尽各种谎言欺骗不明真象的民众,连在校的学生也不放过;在海外,送孩子上中文学校是许多华裔家庭周末一件必不可少的活动,而邪恶的黑手也伸到了那里。邪恶是绝对不放过孩子们的。我们都知道常人社会的一切都发生了变异包括教育,西方式的教育更加强调以自我为中心,鼓励追名逐利。而我们大法弟子不只是不能忽视自己孩子的修炼,而且还应把我们从大法中学到的正确教育孩子的方法,以多种方式传达给常人社会,把已扭曲的观念归正,把正见留给未来。因此,我们想到了建立一所大法弟子办的以教导“真善忍”为本的、面向所有族裔人群开放的学校。

    其实,在常人社会中办学校,是一个非常贴近常人、易于常人接受的讲真象的方式。我们在自身被打压和迫害的情况下,还能踏踏实实地出钱出力办学办教育,致力于洪扬中国的传统文化,这在主流社会看来是无可争辩的正面形象。就在我们的学校刚成立半年时,《华盛顿时报》主动找上门,用整版的篇幅报导了我们法轮功学员办了一所前所未有的学校,介绍了我们为什么要办学校、学校教什么等等,称我们是“教授炼功和真理的学校”,是当时少有的英文媒体主动、正面报导法轮功的文章。我们知道这是师父在鼓励我们继续把学校更好地办下去。“遍地开花”的明慧学校,就是对邪恶之首的当头一棒。

    曾在明慧网上看到,一位大陆小弟子因为父母被迫害而流离失所,别的大法弟子告诉他,国外的小弟子可以上明慧学校,他真的是很羡慕。还有的开天目的弟子看到,天上也有明慧学校。明慧网上曾登过大陆弟子的文章,建议我们制作明慧学校的真象影片,他说:“在我们目前所做的真象片中,很少有对明慧学校的介绍。我认为明慧学校的出现至少说明了两点,一个是大法在国外受到人们的普遍欢迎和支持,以至于人们愿意让孩子从小就接受大法的纯净哺育。再一个是大法没有政治目的,不然哪有家长把孩子从小就投入政治训练的?当大陆人看到大量的天真纯净的孩子在堂堂正正的明慧学校里上课、修炼的时候,我想此时他们的心灵会受到巨大的触动,对大法的一切怀疑都会消融,这样的真象是他们从来也无法想象的,是不言自明的无可辩驳的力证。”

    今年初,师父在《2003年元宵节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解法》中讲到:“未来人类社会是没有宗教的,人都是社会中的一分子,人们参与着这个社会中的一切,也许学生学的课本就贯穿着人这层法的法理与高层内涵。所以在这次正法中使人能够成神,这可不是人这一个层次中的变化,它是牵扯到整个宇宙体系的系统的圆容,是法的圆容。人迫害度人的神这种事不会再有了,象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这种情况是绝对不能再出现了。那么我们在常人这块儿怎么走好修炼的路就至关重要。”

    听了师父的讲法,我们更感到正法弟子肩负的责任重大,不管魔难有多大,我们都会踏踏实实地把明慧学校办好,这是一所留给未来人的学校。

    (二) 如何让明慧学校在证实法中发挥作用

    正法时期的明慧学校怎么办?我们没有任何参照,只有自己摸索。我们都知道,每个正法弟子的个人修炼是贯穿在我们证实法的过程中的。正法小弟子也不例外。一方面他们要加强自身的修炼,另一方面他们也要在讲真象救度众生中建立自己威徳。

    首先,除了对来学校的常人的孩子因人施教外,对我们的小弟子们,我们就是加强他们的学法,不求进度,但求他们更多地理解法。大法是超常的,他们在学法的同时,就能学到中文。而不是走常人的路子,先累积一定量的中文字,才开始阅读。但这要求家长的督促配合。有个很好的例子:有个4岁的女孩子,她已经读了四遍《转法轮》了,现在随你翻到哪一页,她都能流利地读出来。开始她的妈妈就是耐心地一字一句地跟她读,坚持不懈,她从一个学法发正念时乱哭乱闹的孩子,变成一个人见人爱的乖孩子,每次学校的洪法活动她都认真地参加。

    孩子们除了在学校学法、发正念,为配合正法进程我们还安排了许多讲真象的活动。如教大孩子上网聊天、抄写信封邮寄VCD光盘、做营救Charles的传单、给议员和总统写信、往国会送真象材料等等,他们做起来都非常认真投入。他们不是大人的累赘,而是我们的好帮手。

    在华人社区讲清真相和洪扬大法工作中,明慧学校起到了桥梁和纽带的作用。2001年初,当时华盛顿首府很多侨社不愿正面接触法轮功,但是他们愿意变通而接纳明慧学校参加他们的活动。明慧学校的师生还是社区里活跃的义工。有一次,十几个中外弟子为一家华裔老人公寓义务除草,劳动后我们和老人家们一起吃饭、聊天,还有老人当场学功。看似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活动, 可也就是从这次活动开始,一位侨社领袖逐渐改变了对我们的冷漠态度。现在,他常常在我们办的公众集会上、侨社活动中呼吁停止镇压法轮功。

    由于种种原因,我们现在还不能吸引许多常人的孩子来上学。为了扩大明慧学校的影响,一是我们尽可能地利用学校的场地,安排一些常人喜欢听的讲座,所谓“请进来”;二就是“多走出去”参加社区活动,孩子们不光能用优美的功法表演吸引人们的目光,他们的歌声、舞蹈、琴艺也常令人驻足,启发着人们的善念。他们还常常能吸引常人媒体的注意,很多孩子都有被采访、拍照、登报的经历,当他们发自内心地讲到修炼“真善忍”后身心的变化时,很能打动常人的心。

    这几年孩子们跟着大人走南闯北,参加了不知多少大大小小的洪法、讲真象活动。在此仅提一提去年和今年的樱花节游行。樱花节游行是每年华盛顿DC宪法大道上两大游行之一,大家知道这是个非常好的洪法机会。去年,明慧学校早早开始筹划拟定了一个题目,叫作“真善忍遍布全世界”(Truthfulness Compassion Tolerance Around the World)。首先学生们写信给多个国家大使馆的大使,介绍明慧学校,告诉他们我们学校的教学是以法轮大法为根本,把“真、善、忍”带给人们,不分年龄,不分种族。我们特别把师父教导我们的“真、善、忍”每个字的意思写下,希望他们能更了解其中的内涵。同时我们提出:希望他们能提供他们自己语言中,“真、善、忍”三个字如何拼写并请注上发音,以便我们把各国文字的“真、善、忍”三个字放在展板上用于樱花节游行。在两星期内我们收到了数十份的回复,国家遍及世界各地。甚至有些国家的大使办公室及文化部都各回了一份。还有些国家特别谢谢我们把他们的国家、语言和文字包括在我们的课题中。还有个国家说“真、善、忍”三个字真美!正值春假期间,明慧学校的师生用了两天的时间,做了一个“真善忍遍布全世界”的横幅,并将打印压膜后的各国文字的“真、善、忍”贴在展板上。樱花节游行终于到了,灿烂的阳光下,二十多种文字的“真、善、忍”行进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宪法大道上,一路赢得了很多的赞赏。

    今年樱花节游行的一个亮点,就是明慧学校的学生们身穿印有“真、善、忍”字样的白色服装,手持莲花和气球编织的彩虹,走在所有民间团体的最前列,为今年的樱花节游行开道。修炼真善忍的孩子们健康、活泼、天真的形象,引起观众的热烈掌声。正法的进程太快了,当一下子把明慧学校推到这样的醒目位置时,我们感到很多本应该做好的事情还没有做好。比如我们还没有一本适合海外小弟子学习的教材,和适应常人入门的教材。其实我们弟子真正地协调做起来,教材也不是难事。一本教材,它包含了修炼的精髓,这样一本书可能就是留给未来人的。这个空间,我们大法弟子做的事看上去很小,在另外空间都是轰轰烈烈的,都会对未来人类社会造成影响。

    大法就是修炼,所以明慧学校不是大法的学校,它只是大法弟子办的一个常人形式的学校,这和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是相符合的,就是用最大限度符合常人的形式方法讲清真象、救度世人。符合常人可不等于完全办个常人学校了,我们通过一个常人乐于接受的学校,把大法的美好和我们的正见展现给人看,这才是我们办校的目的。我们不为名利,也不计较人间的得失,大家任劳任怨、踏踏实实地办学校,和其它的项目一样就是要达到证实法的目的。在《2003年元宵节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解法》中师父说:“可是今天大法弟子和历史上任何时期的修炼都不同,是因为你们有超越你们自己圆满的更大责任在身。救度众生、证实法,这是远远超越你们个人修炼的,这是更大的事情,这是旧势力摆不正的,干扰着你们。否定它们,正念对待这一切!”

    大法弟子的责任重大呀。希望今后世界各地的明慧学校之间能加强联系和交流,无论遇到多大的阻力和干扰,都要保持强大的正念,用我们的正念正行和常人易于接受的方式,在证实法中救度更多的世人。

    (2003年华盛顿DC法会发言稿)

    TOP


    正法之行 (三十四):遇见很多熟识的同修

    文善

    八、张士教养院

    (一)遇见很多熟识的同修

    我们十个坚定的女学员上了大客车,车开出不远就到了马三家关押男法轮功学员的大队上,马三家地方虽大,但十分封闭,我今天才知道男学员关押的地方近在咫尺。不一会来了两个男同修,这两个学员就是那天开大会时,站出来制止邪恶的同修吧!在车上坐我身旁的是市公安经常给马三家录像的人,想起了分队长张秀荣给吃面条的事来,于是我就讲给他听听。我从到马三家7个月以来,从来没看见她给任何人买过饭,今天第一次给那个老太太买了一小盆面条,原来是要给她录相,他听后就为恶警辩解。

    不久就到了沈阳张士教养院,下车后来到了一座小楼前,楼前站了二十多名带红牌的叛徒,我们上楼时叛徒拿着录相机给我们录相。进了楼里,原来这里以前是一个旅店,我们十个人分别被分到不同房间,隔离我们不让见面,在走廊里叛徒们让坚定的学员和他们一起唱同一首歌,心想我怎么能同你们唱同一首歌呢?我不唱!

    院里早就把龙山的女叛徒叫来日夜看守我们,晚上睡觉时男叛徒也不离开,在房里值班,男女混同一室,这里的男女叛徒我大都认识。这个教养院非常邪恶,每当家属来时就把师父的像铺在地上,让这些来看望亲人的家属必须在师父的像上踩过去,否则就不让接见。

    这个教养院共有法轮功学员170多人,名字就叫做法轮大队,只有一个没转化的刘姓学员和犯人在一起干活,不在法轮大队住,这里的人都是沈阳市的法轮功学员,大多都是辅导员、点长。有一个姓王的学员,家很富有又有学历,去北京证实大法,在天安了门广场附近把横幅铺在地上,拿起笔来在众人围观下,写上了“法轮大法好”然后和同修们一起走向天安门,高喊“法轮大法好”。他被抓后先后关押过两家教养院,到张士教养那天,有一叛徒和他握手,他握完手后当着叛徒的面把手在衣服上连擦几下,这一动作使叛徒面子上很挂不住。他是在邪恶给他演化一个状态后转化的,出去后明白错了,又被抓回教养院。

    有个名叫陈秀的人,他以前是点长。1999年7日22日就进京上访,被抓后在拘留所里炼功开创环境,被迫将胳膊从大铁门的小窗子伸了出去,恶警用电棍电了后半宿,后来送到龙山又送到张士教养院。他仍然不转化,就罚他顶了18天墙不许睡觉,被强行洗脑。由于当点长时忙得没有时间学好法,因此而邪悟了。出来后他明白错了,痛苦万分,又重新走入大法中来,不料被公安抓捕,邪恶气急败坏,把他们所大肆标榜的典型又重新投入了监狱。

    还有一个小谢在被镇压前,在炼功点拿录音机,4年来无论刮风下雨,还是风雪,从不间断。被镇压后多次进京上访,被抓后曾带领大家越狱,被送往拘留所关押。为了抗议非法关押曾绝食多日,被先后送到两家教养院,后在法理上糊涂了被转化了,回家后明白了,又被抓进教养院。

    有一个小张他们夫妻两个都修炼,1999年7月22日进京后一直在北京护法,9月份悟到回本地带动100多名学员去京上访,因此被密告抓捕,被关押到张士教养院转化。解教后知道错了,没多久又被抓回张士教养院,慈悲的师父不放弃这些走错路的人,从新又给机会,但愿这些明白又被抓的学员,把握机会走好以后的路。

    TOP


    一次清理邪恶的奇特经历

    紫薇

    江××不是扬州人吗?那是假相。且听我讲下面的故事:

    2001年5月,随着全世界大法弟子的几次强大的集体发正念,明慧网上登出一些小弟子看到另外空间的文章都说江××的元神——蛤蟆已死。五月中下旬,本来非常爱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头条节目里进行表演的江××突然销声匿迹。但两周后,就在大家拭目以待的时候,新闻联播中又突然播出它去黄山“考察工作”的消息。难道我们的大法弟子会看错吗?我们的努力会落空吗?它真的去黄山了吗?它去干什么?在这个重大的历史时刻,为什么它要去黄山?带着这些疑问我们决定马上到黄山走一趟。(以下全部用化名)

    我们制定行程时想要顺道去江氏老巢证实大法,所以起初把扬州也写在了行程里。但临行前,天松突然莫名的感到不用去扬州,只去黄山就够了。紫薇说:“那就把扬州拿掉吧。”就这样一行人乘车来到了黄山。

    下车后大家都感到很茫然,毕竟我们一点儿线索也没有,甚至不确定它到底来没来过。先安顿下来再说吧。于是我们叫了一辆很普通的出租车去找旅馆。但一上车,司机就主动向我们讲起江××这次“巡幸黄山”的事。告诉我们它这次来黄山花费了两亿元人民币!由于黄山地区有很多人下岗,吃饭都成问题,老百姓看到它如此铺张,民怨极大。我们正在行驶的路是为它新修的。它原定五月十几日来,空运了价值十几万元的进口水果,可却没来,五月二十日左右才到,原来的水果全烂了,又空运来十几万元的水果。它上山动用了许多武警保驾,连它上山坐的滑杆儿都是用进口的竹子和绳子特别定制的。但到了山顶后它却只给抬滑杆儿的脚夫每人十元钱小费,如此吝啬,令人气愤。我们忙问司机它上山走的是哪条路,司机原原本本地告诉了我们,又说:“它还去了一个地方,叫‘千年迷窑’,是刚开放的旅游点。据说是天然的石窟群,里面有大厅,石柱,石室,水池,还有壁画,都是天然的。”我们心想:这会不会是蛤蟆的巢穴?赶紧对司机说:“这可新鲜了。我们包你这辆车,明天你接我们到石窟去玩玩。”

    到住处后,我们放下行李就沿着它上山的路走了一圈,做我们该做的事,一路上都是法轮相伴。

    第二天等来的却是另一个司机,他的车比较好。(后来我们才明白如果不给我们换这辆车,我们是没办法在一天当中跑完那么远的山路的)上车没多久,这个司机又主动告诉我们,江××还去了另一个旅游点,叫江村,是江××的老家。“它不是扬州人吗?”“那只是它的出生地,这儿才是它的老家。”我们一听,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忙说:“那麻烦您去完石窟再到江村看看。”司机很为难,说那是在完全相反的方向,来回好几百公里。但我们明天就要离开,就要求给他加钱,他勉强同意了。我们一路上给司机讲法轮功受迫害的真象,他越听越爱听,越听越气愤,指责那些迫害者“简直就是流氓!”结果我们成了好朋友,最后分手时还是我们硬把增加的钱塞给他,他才接受。

    来到石窟群,这里据说已经发现四十多个石窟,但当时只有两个已经清理完,对外开放。我们先走进了一个石窟,里面的说明认为这儿是废弃的采石场。本文不想叙述那个专业的分析过程,但我们明白这里既非人工又非天然,还可以排除是蛤蟆巢穴的可能。石窟收拾得很干净,但一进去就让人感到说不出的脏。一般不管是天然石窟还是人工的山洞都能给人清凉的感觉,而这里却阴森森的,不知有多少坏东西,但两位从小就开着天目的同修此时却什么也看不见。

    天松是个急性子,转了一圈看不出明堂,就急匆匆走出洞,紫薇忙跟出来。天松说:“咱们来错了。这儿什么也不是。”紫薇说:“不可能。咱们来得多顺呀,这儿肯定有问题。”这时小方匆匆赶来叫他们再进去,原来钟辛是个细心人,发现了问题。他指着洞顶让大家看,大家抬头一看不由得一惊,只见这个巨大的石厅顶部圆鼓鼓的,上面还有一圈圈绿色,无需联想,俨然就是癞蛤蟆的后背。再回头看入口,扁扁平平的象个倒扣的盘子,是蛤蟆嘴!我们这才明白我们原来是在蛤蟆的肚子里,只是它太大了,我们一时竟没能看全、看清它。看看其它的结构,更明白了。再看那些不知所云的天然壁画,全是……我们马上明白该干什么了。

    我们又走进另一个石窟。有了刚才的经验我们四人一看洞里的景象就一口同声地说:“鳄鱼!”我不想去形容里面的样子,只是感到比刚才那个洞还阴森。司机本来一直在我们不远处转悠,可他进这个洞没两分钟就喊着:“不行了,我就觉得后背象背了一块冰。”说着就往外跑。我们做完我们要做的事后也马上离开了。

    中午吃饭时,司机告诉我们,他认识在这里清理山洞的人。这些洞是99年才被人发现的。当时从现在的洞口处发现石头是碎的,就不断向里挖。结果越挖越多,在这次江××来之前不久才清理出这两个洞,其余还在挖。在清理碎石时还发现在碎石之中夹杂着很多牛骨头,让工人们更感奇怪。我们告诉司机和我们来没事,但以后千万别带别人来了。他说他已经感到这里有问题,以后再也不来了。

    我们又来到江村,这儿是一处典型的徽州民居。导游告诉我们江村原名是“金鳌村”,因为住的是江姓人家又出了个臭名远扬的江××才改叫江村。村口有一个弓形水池,取意要把江村子孙射向各地。

    进村后,导游先带我们看了两处江家祖祠。导游告诉我们江××每进一处祖祠时都是笑着进去、哭丧着脸出来的。第一个祖祠院门虽然破旧,但还看得过去,可里面却空荡荡的,祠堂只剩下顶和柱,只有院门旁的石雕鳌鱼保存较好,其它东西都被当年的红卫兵当作“四旧”破除殆尽。第二个祖祠就更破败了。院门门楼的屋脊正中本来有一个宝葫芦,文革时被红卫兵用枪击碎。一进院更可笑——满墙都是毛主席语录,红漆刷得工工整整。导游告诉我们江××当时让手下人读一段给它听,那人给它读了一段关于阶级斗争的论述,江××无奈地说:“经是好经,和尚是歪嘴和尚。”再看所有的雕饰都被打烂,每个柱头上原来都有木狮子,全被红卫兵削成了木头球。但奇怪的是祠堂原先的24扇门被找回了21扇,并排靠在后墙上,每个门都保存较好,与周围的破败形成鲜明的对比。每一扇门的下部分都雕着不重样的宝瓶。(在中国民居中,所有的雕饰都是有喻意的。宝瓶是“永保平安”之意,8是兴旺发达,7是凄惨的死数,三八二十四变成了三七二十一,看来江××平安难保。)导游告诉我们江××离开这座祖祠时特地要求当地负责人要把失落的三扇门也找回来,理由是保护文物。看到这些。我们对师父在《强制改变不了人心》中讲的“邪恶对大法迫害的同时也安排了运动中利用其党当今的头子自己从党内毁掉该党与其政权”又有了另一层理解。

    随后,我们来到江村的家史陈列馆。这里有这次江××来江村时拍摄的前呼后拥的照片,还有江氏族谱。江××的爷爷是土生土长的江村人。后来去了扬州,所以把江××生在了扬州。最醒目的一幅唐伯虎的画,很大,色彩也十分鲜艳。是江家的一位当官的老祖先与他的两位夫人的画像。这是江××在江村感到满意的唯一一件东西。它在这里留连了二十分钟,使原定40分钟的安排延长到了45分钟。导游告诉我们这张画很奇怪,无论远看、近看、正看、侧看,画上三个人的六只眼睛永远盯着你。我们试了试,果然如此。

    所到之处我们没有毁坏表面的任何一件东西,但我们做了我们应该做的事。我们当时对这件事的理解是:

    另外空间的任何事物在人间都是有对应的。那些山就是魔头们在人间的对应。原本应该没有山洞,因为如果本来就是洞,无论是人工的还是天然的,都不会有人有那样的能力和闲功夫在它们废弃后再把它们用碎石和牛骨一点不差地填满,这也是当地人最不解的,所以才把它们叫作“千年迷窑”。之所以出现山洞,是因为从99年江××自己非要倒行逆施取缔法轮功,大法弟子开始证实大法造成的。于是蛤蟆等逐渐土崩瓦解,再经过大法弟子的几次强大正念,被彻底掏空,只剩一个空壳。它第一次想来没来,很可能是因为元神已死而造成了生命危险。但它的空壳马上被邪恶生命的集合体充满了,所有我们在洞里感到周围很不好,如果这时师父不把那两位同修的天目暂时封上,他们可能很难走进去。因为江××的元神换了,所以不得不到老家去认祖归宗,续香火保平安。但文革后家庄已不复从前,再难延续生命,只得败兴而归。

    完事后,我们信步走进一家卖旅游品的小店,转了一圈就出来了。刚巧小店的电视里正在放《西游记》,紫薇看到唐僧从树上摘了一个桃子递给无底洞里的白鼠精,它接过桃子刚要吃,桃子就自己跑进它嘴里。只听有人喊“师父”,妖精问:“谁在喊?”“是我徒弟孙悟空。”“他在哪儿?”“他在你的肚子里。”


    后记:

    此事迟迟没讲除了一些客观因素外主要是因为当时连我们自己也觉得这件事的全过程太过离奇,但现在我感到我们当时的认识在师父后来的讲法中得到了印证:

    “在中国邪恶烂鬼操控的人间首恶已经不是人了,其实那蠢东西早已经死了,构成这个生命的一切都完完整整地在地狱了。只有那张后天形成的身体最表皮、后天形成的物质形儿,还被邪恶支撑着,由于旧势力所安排的考验大法结束的时间未到,所以旧势力尽量地让它维持着。如果今天这表面不再被支撑,马上就是一堆灰与一股黑气,什么都没有。按照常人来讲,他已经死了一百回都不止了,但是那些烂鬼还撑着它表面的形,还在利用着它这个最表面的这点东西,……”(《在2002年华盛顿DC法会上的讲法》)

    “过去的神和表面星球有一种对应关系,他们都有一个生命的循环体系。神保证着石头的不坏,而石头的存在又保证着神的生命;石头一旦坏掉了,那神体就解体了,有的神就掉下来了,是这样一种关系。”“他们脱离不了也带不走这个宇宙表面星球上的石头,失去了那对应的石头他就象失去了根一样,失去了生命的保证,那就会解体毁掉。”(《在大纽约地区法会的讲法》)

    时隔两年,讲出此事主要是想对海外的大法弟子们说:你们现在正在做的把江××推上历史审判台的事是无比伟大的。但我们现在毕竟还处于量变的积累阶段,付出努力后也许在表面空间看不到效果,但千万不要被表面的假象所蒙蔽,千万不要急躁。一个生命存在的意义在于过程而不是结果。重要的是大家能够在这个历史的转折点用人间的法律形式揭露和清除邪恶、救度众生。愿大家以做而不求的心态稳健地走好每一步,无论能否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每一点努力在另外空间都会是轰轰烈烈的变化。而最后实质性的巨变是会自然到达的,那结果想都不用想,只是我们努力的必然。

    TOP


    去希腊洪法散记(二)

    ---迈考先生的故事

    英国弟子 朱宝生

    迈考先生的家座落在距古希腊城堡遗址不远的一栋楼房里。两年前的一天傍晚,刚刚下班回来的他碰到了正站在街边发法轮功传单的一位来自瑞典的学员瓦西里。在简单地阅读了传单的内容后,瓦西里被请进了他的家,迈考先生向瓦西里提出了他所不解的许多问题,瓦西里一一做了回答。以后迈考先生又接触了不少大法弟子,他们端正、祥和的言谈举止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们通过修炼而带来身心变化的经历令他为之侧目,更主要的是法轮功真、善、忍的原则深深打动了他。从此,善恶分明的迈考先生开始了为制止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而进行的多方奔走。

    迈考先生是一家船坞旅游公司的总裁,同时还担任国家环境与文化委员会主任之职。他利用多年工作所结的善缘将法轮功真相材料递送到政府机关部门、新闻媒体;他组织并召开新闻发布会;安排并参与了包括台湾弟子的洪法,章翠英画展,戴智珍揭露邪恶对大法的迫害使其家破人亡等活动;在参加一些欧洲会议时,迈考先生曾多次向与会的中国官员发出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呼吁。

    今年年初,迈考先生亲笔致信当时的中共中央副总书记胡锦涛,要求他顺应民意,停止这场迫害,信被打回。迈考先生再次致信中国驻希腊大使唐可其(译音),希望能通过他来转达,5月22日,信再次被退回。由于迈考先生多次在公开场合批评中国的人权现状,他所经营的船坞旅游公司的电脑遭到了黑客的袭击。上千封来自中国的电子邮件使公司的电脑全部瘫痪,当时正是旅游旺季,公司的生意受到很大损失。然而这些都不能令迈考先生停止对大法的支持,对正义的弘扬。

    1937年,迈考先生出生于一个虔诚的基督教家庭。他的祖辈从1885年起开始从事船坞旅游生意,至今已有两百多年的历史。当时仅有从俄罗斯到希腊几条航线。如今子承父业,到他已是第五代。提到家史,迈考先生不无骄傲,他的生意现已遍及亚、非、欧、美。

    迈考先生今年66岁。迈考先生一生不吸烟,休闲时喜欢在家里摆弄花草。他一生中的经历充满了传奇色彩。他曾经历过两次飞机坠毁,四次轮船失事,多次车祸历险,可谓大难不死。他的元神曾经离体,看到了已故的父母和前妻为他担忧,为此他不无歉疚。他相信上帝,相信一切自有安排。

    TOP


    启明(第014期)

    PDF 格式(523KB) | DOC 格式(122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点此下载Adobe Acrobat简体中文字体(13.91MB)***



    TOP


    〖冥冥之中有定数〗 安守范

    史然 整理

    伪蜀时的彭州刺史安思谦,有个儿子叫守范。守范曾同宾客到天台禅院游玩,作联句诗。守范说:“偶到天台院,因逢物外僧。”定戎军推官杨鼎夫说:“忘机同一组,出语离三乘。”前怀远军巡官周述说:“树老中庭寂,窗虚外境澄。”前眉州判官李仁肇说:“片时松柏下,联续百千灯。”三人吟完就记在寺院的墙上,离开了。

    第二天,有个穷孩子来寺院乞食,见到墙上的诗,大声说:“人道有初无尾,此则有尾无初。却后五年,首颔俱碎,洎不如尾句者。”说完抚掌大笑,院里的僧人就赶他走,那穷孩子边走边告诉僧人说:“此后主人,不远千里,即欲到来。”众人都认为他发疯了,没有人能猜测出有什么缘由。

    过了几年,守范被法办,鼎夫暴病身亡。这就是“首颔两联全碎”的意义。周述与李仁肇,多次升迁。这就是“不如尾句”的意思。寺院的住持不久也死了,继承住持的来自兴元。这就是“不远千里也”的含义。穷孩子的说法,一点也没错。

    (出《野人闲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