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9月25日 星期四

  • 研究发现: 心理紧张是妇女健康的克星

  • 油画:朝鲜姑娘打手印

  • 说苦

  • 长夜歌

  • 〖弹指一挥间〗老舍的悲哀

  • 让我们稳健地走好最后的每一步

  • 放下执著静心学法修炼 正念正行讲清真相

  • 章翠英画展在阿尔巴尼亚首都地拉那揭幕

  • 修炼大法 重病痊愈

  • 〖真相遍中原〗让黑龙江省大庆市人民知道真相 (三)

  • 正见周刊(第五十七期)

  • 〖冥冥之中有定数〗杜悰外甥


  • 研究发现: 心理紧张是妇女健康的克星

    周正

    最近的一些科学发现表明心理紧张对妇女健康的危害很大。具体地说,紧张会增加乳腺癌的患病率,而且促进骨质硬化的恶化。

    据BBC新闻网在9月24日报道,研究人员发现,心理紧张会使妇女患乳腺癌的机率增加一倍。

    报道中说,在一项长达二十多年的研究中,瑞典科学跟踪调查了1300多名妇女。对她们的心理状况及乳腺癌的患病情况进行了统计。结果发现,在感到心理紧张的人群中,患乳腺癌的机率为5.3%;而没有感到心理紧张的对照组中却只有2.6%。

    这项研究中的实验测试对象为38至60岁的妇女。研究中考虑了饮酒、体重、家族患病史、抽烟、及有无子女等其它因素。

    研究人员之一的海尔格森(Helgesson)表示,在实验中,测试对象的紧张状况是在患病前就开始统计的,而且持续了多年。因此统计出来的数据较为客观、可信度高。

    科研人员在欧洲癌症会议(European Cancer Conference)上介绍了这一研究成果。据悉,另外也有一些类似研究证实了心理紧张与乳腺癌患病机率的关系。乳腺癌是妇女中最常见的癌症。正如许多其它的癌症一样,科学家们现在对它的致病原因还不是很清楚。

    拉米雷兹(Ramirez)教授是是英国的一个癌症研究中心主任。她指出,人们很长时间就猜测心情紧张与患乳腺癌有关。

    另据发表在近期《英国医学杂志》(British Medical Journal)的学术成果 ,对患有多发性骨质硬化症(multiple sclerosis)的人来说,心理紧张会使其变得更糟糕。在该研究中,荷兰的科学家对73名多发性硬化症患者进行了统计调查。结果显示紧张会使硬化症恶化的机率增加一倍。文章作者表示,他们对这一现象还没有很好的解释。

    可见,一个人的心理状态与其健康情况是息息相关的。在工作或生活中常保持乐观、宽容的心境会大有好处。

    参考资料

    http://news.bbc.co.uk/1/hi/health/3132260.stm
    http://news.biocompare.com/newsstory.asp?id=15808

    TOP


    油画:朝鲜姑娘打手印

    琼安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2270

    TOP


    说苦

    唐韵

    世间般般苦,
    苦为世人愁。
    穷有穷苦,
    富有富忧,
    生老病死,
    天灾人祸,
    不知其根由。
    为何苦,苦为何,
    凡人难猜透。
    今得法,无苦忧。
    乐于苦,苦中修。
    “人生自古谁无死”,
    大法开创永生路。
    忍苦消业修心性,
    师尊将苦化轻舟。


    TOP

    长夜歌

    平凡(大陆)

    路漫漫,夜长长,一首《普渡》轻轻唱;
    小声哼,低声呤,过去岁月与梦想。
    夜漆黑,心彷徨,历史誓言不会忘;
    为誓愿,经磨难,虽有哭泣也喜欢;
    一年过,又一年,待救众生千千万。
    匆匆行,心焦虑,夜幕遮挡前路难;
    望北斗,辨西东,流星飞过想师尊。
    路茫茫,夜寒凉,大法伴我迎天亮;
    眼中盼,心中吟:“兆劫已过宙宇明”。

    TOP

    〖弹指一挥间〗老舍的悲哀

    林川

    1951年10月1日,《人民文学》发表了著名作家老舍的一篇题为《新社会就是一座大学校》的文章。文章里这样描写北京天坛举行的控诉恶霸大会:

    会场是在天坛的柏林里。我到得相当早,可是林下已经坐满了人。

    开会了。台上宣布开会宗旨和恶霸们的罪状。台下,在适当的时机,一组跟着一组,前后左右,喊出“打倒恶霸”与“拥护人民政府”的口号;而后全体齐喊,声音象一片海潮。人民的声音就是人民的力量,这力量足以使恶人颤抖。

    恶霸们到了台上。台下多少拳头,多少手指,都伸出去,象多少把刺刀,对着仇敌。恶霸们,满脸横肉的恶霸们,不敢抬起头来。他们跪下了。恶霸们的“朝代”过去了,人民当了家。

    老的少的男的女的,一一的上台去控诉。控诉到最伤心的时候,台下许多人喊“打”。我,和我旁边的知识分子,也不知不觉的喊出来。“打,为什么不打呢?!”警士拦住去打恶霸的人,我的嘴和几百个嘴一齐喊:“该打!该打!”

    这一喊哪,教我变成了另一个人!

    我向来是个文文雅雅的人。不错,我恨恶霸与坏人;可是,假若不是在控诉大会上,我怎肯狂呼“打!打!”呢?人民的愤怒,激动了我,我变成了大家中的一个。他们的仇恨,也是我的仇恨。我不能,不该,“袖手旁观”。群众的力量,义愤,感染了我,教我不再文雅,羞涩。说真的,文雅值几个钱一斤呢?恨仇敌,爱国家,才是有价值的、崇高的感情。

    ……

    15年以后,也就是1966年8月23日,一场几乎一模一样的斗争大会在北京文庙举行。不同的是,这次的恶霸不是别人,正是老舍自己。上次喊打时还有警士阻拦,而这次他的前面是熊熊的烈火,后面是数不清的狠命暴打他的红卫兵小将们。毒打持续了整整三个小时,年迈的老舍遍体鳞伤,没有人允许他说话,更没有人为他说话。在“文庙”毒打之后,老舍被带回到机关,继续遭打,半夜才获准回家。

    8月24日,老舍没有按规定去机关继续接受“批斗”,而是在北京西城太平湖边坐了一整天。当晚投水自杀。死前没有写下任何遗言。为什么他不把这段残酷的历史写下来留给后人呢?难道他不感到冤枉吗?这些问题只能留给观众自己去回答了。

    TOP


    让我们稳健地走好最后的每一步

    香港学员

    法轮功能在中国的香港合法自由的存在,一直令邪恶之首不快。自99年7.20以来,它不断施压港府限制法轮功在香港的活动。

    在压力下董xx曾先后两次在立法会上诋毁大法;政府70余次拒绝租给我们政府大会堂举办心得交流;并派食物环境署滥用卫生条例抢走我们和平请愿的横幅及展板;香港警方两次拘捕在中联办正门前请愿的学员;第二次拘捕后竟以“阻街”等七项罪名送上法庭;先后几百名海外法轮功学员被无理拒绝入境;香港公民因炼法轮功而遭大陆非法拘捕判刑,港府也从未给过实质性帮助。然而,港府种种对法轮功人权的侵犯依然不能满足江氏,它希望看到是法轮功在香港消失。

    于是去年9月,23条立法咨询文件匆匆出笼了。23条立法表面是“维护国家安全”,实质是把大陆那套人整人系统移至香港,把镇压异已合法化。邪恶在绝望中企图断送香港700万众生的前途。

    大法弟子遇事向内找,师父说:“你正念很足,旧势力是没有办法的。”(《在2002年美国费城法会上讲法》)那么邪恶究竟用什么理由考验我们呢?首先,还有一颗怕心。我们学员中还有一些根本执著没有去掉,用人心对待大法,认不清邪恶的本质。在内心深处,还惧怕邪恶。用人心想:香港临近大陆,又是中国的一部分,这里环境恶劣、邪恶,随时都有危险,没有在内心中认识法的神圣与威严。其二,我们在整体配合上仍有漏,当在法理上有不同悟法时,当在同修还做不好时,不是用洪大的慈悲去给对方指出,给予帮助,而是有指责、回避、不配合现象存在。在修炼中还有待我们放下自我,更好地向内找,站在对方的角度看问题,修出慈悲与包容。

    23条立法咨询文件推出后,学员中也反应出不少人心:有的为立法后的修炼环境担心;有的认为立法局大部分议员亲共,23条一定得通过……另有一些同修虽然没有怕心,觉得即便立法通过也伤害不了大法弟子,但也没深刻意识到这是向香港同胞揭露江氏邪恶的大好机会,从而对于积极反对立法有所保留。通过不断学法、交流,我们更明白了什么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们也明白了23条是冲着大法来的。正法弟子的使命就是铲除一切破坏大法的邪恶。在不断纯净自己、讲清真象、挽救更多生命的过程中,我们就在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是我们在创造未来,怎么能够看旧势力的安排而动心呢?这不是承认了旧势力吗?我们的任何一念都是物质,我们不正的念所形成的场不正给邪恶创造了生存的环境吗?作为大法弟子,我们应该抱着:“静观丑角妖戏尽” (《下尘》)的心态,冷静、清醒地看待这件事,清除自己头脑中认同23条的任何想法,同时用洪大的慈悲,发出最纯净的强大正念灭尽一切另外空间的邪恶,救度众生。在摔摔打打中,香港学员们在一天天的成熟。

    香港人工作忙,生活节奏快,对许多事情漠不关心,然而23条立法却真真正正地触动了香港人的根本利益,因为它将彻底摧毁一国两制,严重动摇了经济繁荣的两大基柱:人权与法制。这一下子缩短了他们与正在遭受独裁者迫害的法轮功之间的距离,无疑为我们讲清真象提供了一个有力的条件。

    同修们也都认识到了发正念的重要性。香港全体学员坚持每晚9点、10点同时整点发正念,铲除当地破坏大法的邪恶,至今已有两年多了。在港府提出23条立法后,在每晚的发正念中,我们加入了铲除其背后一切邪恶因素的一念。近一个月来,我们每天几个小时集体在立法会大楼外发正念,许多学员们克服种种困难积极参加,风雨、炎热都动摇不了我们灭尽邪恶的决心。

    我们多次致信给港府官员,希望他们真能为百姓着想选择美好的未来。另外,我们不断地写信和走访人大代表、立法会议员、各国领馆,揭露23条的实质,揭露港府几个月来“假咨询,真立法”的骗局,警告人们23条将断送香港人民的前程,讲述法轮功四年来经历的迫害,告诉他们我们不愿看到发生在内地的悲剧在香港重演。我们也写信给各国政府,呼吁他们关心香港的危机,让他们认清人间首恶对现代自由、文明社会的危害。

    与此同时,港府也不断游说各大领馆、商会,利用部份西方人士对中国的缺乏了解,假说此项立法不会影响香港的社会制度,意图骗取公众及国际的支持。某些主要领馆曾一度受到迷惑,表示现时不会干预,等立法通过后,会继续观察。这有些出乎我们的意料,我们一直以为他们是了解真相的,并由此放松了向他们讲真相。这些领馆的态度直接影响着其它许多驻外机构的立场。发现问题后,我们马上登门讲真象。不久,领馆明确表示了其反对23条立法草案的立场。

    香港弟子在师父的呵护下一天天成熟着,更多的学员积极主动地做讲真象的工作。学员们不断地在街上发单张,不放过任何一个民众集会的机会,尤其不忘记那些受谎言欺骗而支持立法的民众。去年年底,六万市民走上街道反对立法,港府也收买了一批人参加支持立法活动。我们学员知道后,集体发正念铲除这些欺骗民众的邪恶,并到一些亲共的学校门口派发真相,给一些中资机构受害团体寄发资料。几个月的讲真象中,至少40万份资料发到了香港民众手中。

    另外,我们还多征集反对23条的签名。学员们无论是严寒酷暑,穿街走巷不放过一个机会。我们先后已收集了超过10万名签名。我们学员中有一位老人家,得法时间不长,非常坚定,走到哪,签到哪,真象讲到哪,单张发到哪,他一个人已征得一万多个签名。

    同时,我们还举办了各种集会、游行唤醒人们的正义良知。

    师父告诉我们: “大法弟子作为一个整体在证实法中协调一致法力会很大。”(《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23条立法咨询文件出台后,全球大法弟子也意识到了这是讲真象的好机会。去年8月丹麦法会以反对23条为主题。欧洲学员走访议员、外交部,游说欧盟。美洲学员向美国政府讲23条真象。6月中旬美国白宫发言人强烈反对23条,随后美国国会以426:1票通过决议反对23条。澳洲、新西兰也纷纷举办集会与游行。同时各地学员还以不同形式多次组织社团大集会,向各界征集签名,声援香港市民。这些反对恶法的呼声通过传媒进入了香港,不但鼓舞了香港的市民,也震撼着特区政府。

    随着师父洪大的正法洪势不断突破,随着全球大法弟子不断发正念讲真象,沉睡的香港民众清醒了。邪恶毁灭众生的企图却化做了推动全港空前民主运动的动力。邪恶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邪恶的丑态在国际社会暴露无遗。人间首恶想在香港铲除法轮功的梦想彻底破灭,他只是骑虎难下虎,在绝望与胆寒中等待正义的审判。

    去年23条推出,香港40多个民间团体就成立了“民间人权阵线”,它成了在港反对23条的一个生力军。他们举行了一系列大型集会、游行、演讲、征签活动。香港政府说一套做一套的做法,坚持立法的行为招致港人普遍的反对。新闻界、宗教界、法律界、商界、教育界、娱乐界、劳工界……纷纷向政府抗议。7月1日香港回归六周年,超过50万市民走上街头,和平理性地表达了他们对23条的反对,以及还政于民的要求。迫于港人与国际社会的压力,7月5日董政府宣布基本法23的三项修订,取消本地组织从属中央禁制组织的有关条文,加入“公众利益”作为非法披露官方机密资料的抗辩理由,取消警方随时闯入民宅的条例。随后自由党主席突然辞去行政会议职务,要求董搁置立法。这使董政府的内部发生了极大的震动。次日,董政府宣布押后立法。

    这是一次戏剧性的变化,我们为众生的觉醒而欣慰,但是作为大法弟子,我们又不能被这些表面的现象而带动。无论是港府的三项修改,还是押后23条立法,或是保安局局长辞职都没有从根本上改变23条立法是针对大法而来的邪恶本质。我们除尽邪恶的决心丝毫不能因这些表像而减弱。以上变动只能说明邪恶大势已去,支撑不住了。师父告诉我们:“……对整个这场迫害来讲,已经今非昔比了。尤其在中国大陆以外,我们已经由被动变为主动了,那些邪恶已经处于守势了,因为邪恶的因素很少了,邪恶集团里被利用的人也在发生着转变,可以说邪恶要在中国大陆以外迫害法轮功已经彻底地失败了。”“在中国大陆,邪恶的迫害也在走向失败。” (《在2003年美中法会上的讲法》)我认识到这既是在告诉我们正法的形势,也是在向我们提出这个阶段的要求。我们应该真正从被动的心态中走出来,不为迫害有所减少、邪恶日益软弱而生懈怠之心。邪恶还在苟延残喘,处于“攻势” 的大法弟子应以更强大的正念彻底灭尽另外空间的邪恶。

    事实上,邪恶一刻也没停过为23条的立法准备。7月23日,立法会又要再度讨论立法。23条立法条文中还布满了陷阱,充满了杀机。在法理上,我们明白23条就是邪恶用来破坏大法的,邪恶的本质是毒,就是坏。我们要的还不是修修补补或推迟,我们要的是撤消立法,彻底破除旧势力的安排。23条就像一把刀,所谓修改与推迟就好比一把刀暂时收起来了,以后再考虑如何斩,怎样斩。我们要的是把刀收起来,销毁掉。而唯有大法弟子能做到这一点,我们都应在法理上清晰,为了众生的安危我们绝不能对邪恶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对消除邪恶不能有任何犹豫。

    我们对众生觉醒的欣慰绝不能变成一种常人的欢喜心,更不能因此而看重常人社会的表现形式,我们必须还是严格按照师父的要求修好自己,进一步深入细致地讲好真象,发正念,救度更多的众生。

    然而修内才能安外,不断认真学法向内找才是做好讲真象,发正念的真正保障。我们香港学员做为整体还存在着许多不足,还没有形成一个有效的集体学法、向内找的机制,交流还多停留在做事之上,缺乏法理上的交流。另外,做为整体向内找的力度和深度仍不够,其实,包容配合方面还需我们放下自我才做得更好。但我们坚信我们会越做越好,圆满完成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我们无法用言语感谢师尊的慈悲普度。

    最后让我们用师父的诗共勉:“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 (《正念正行》)“剩下的路,用神的正念正行圆满你们的史前大愿吧!”(《师父的新年问候》)

    让我们稳健地走好最后的每一步。

    TOP


    放下执著静心学法修炼 正念正行讲清真相

    -----与堪培拉中使馆前横幅有关的体会

    堪培拉弟子

    自从99年7月江xx邪恶集团开始打压法轮功,我们在堪培拉中国大使馆门前请愿并向世人讲清真相以来,四年过去了。我们走过了一段不平凡的历史。特别是去年3月发生的横幅事件,当时我们学员的心态、反应、处理方法,以及后来这一年多里发生的一些事情,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我们学员整体的状态。今天,我想借这个机会和大家交流一些体会。

    首先,我们在使馆门前所做的事是很正的。江xx出于一个小人的嫉妒心,一意孤行,在中国全面发动打压法轮功,使成千上万的修炼真善忍的学员,包括我们自己在内,遭受巨大的迫害,天理不容。我们来这里向中国政府请愿,向大陆游客讲清真相,要求中国政府停止迫害,主持公道,伸张正义,为救度更多的众生,是非常正的事。师父在《在2003年美中法会上的讲法》中说,“什么都是小事,大法弟子证实法这就是最大的事情,你们做出来了!”这件事我们将持之以恒做下去,不断改进,越做越好,直到法正人间为止。

    我们在使馆门前的正念正行,我们的心打动了许多人。与我们接触较多从而从正面了解我们的人都支持我们,而且越来越多。许多来往车辆鸣笛,行人向我们招手致意。和我们接近的人的言谈中,更是表明了他们的支持态度。最近在国会大厦前一次讲真相活动中,我认识了一位政府部门的专业摄影师。他告诉我,他接近我们,用摄影记录我们的活动和人物已经很久了。他为我们所做的事,为我们平静祥和的心,而深受感动,并主动提出为我们提供免费照片。

    去年3月16日横幅被拿下来前,我们几位学员与警察商谈了有关事项。同时,我们也警察讲真相,并详细谈了我们在使馆前一直这样做的根本目的,是要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功给人们带来的益处和江XX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我们纯正的善念,纯正的表现,带着眼泪的话语,深深地打动了警察的心。很长一段时间以后,一位当时在场的警察对我说,“你们那天说的很动人”,他很受感动。他要我们跟更多的人去说,跟外交部的人去说,让人们明白中国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但是,为什么我们还是受到了这么大的挫折、横幅还是被拿下来了呢?回过头来看,在我们走过来的过程中,有些方面做得不够好,在有些方面表现出很强的执著心、做事心。特别是在大家有不同看法和悟到不同法理时,学员之间常常无法沟通,各执己见,各行其事。其实,佛道神就看我们做事的这颗心,而不是做的事本身。同修之间没有达到相互谅解和宽容,整体有漏,心性不到位,心态不纯,是很难把事情做好的。即使把事做成了,心性并没有提高,效果也只是停留在表面。本来应该是很神圣的事,也让我们做得很平淡,或不理想。师父在《在2002年波士顿法会上的讲法》中说,“每当发生一件事情的时候、出现一种情况的时候,哪怕一件小事,我的第一念首先想到别人,因为已经形成自然的了,我就是先去想别人。如果你们都能做到,那么证实法中就不会出现争执不下的事;你们要真有这样的坚实基础,出现任何事情的时候都能冷静下来想想别人看看自己,我想很多事情都会做好的。”

    横幅被拿下来的那天,我们很多学员的心里是非常沉重、难过的。有的学员落泪了。有的学员心里在哭,“为什么会这样呢?”有的在痛思,有的在向内找,也有的可能在埋怨……是啊,在当时,那些大法横幅在我们学员的心目中真是太重要了。横幅拿下来了,心里很委屈。没了横幅,怎么讲真相?现在想起来感到,我们当时是否过多的依赖于横幅和广播、而没有重视用纯净的心去向大陆游客讲真相呢?

    前年5月我们在使馆门前打出法轮大法横幅向游客讲真相以后,我们有些学员的心就牵挂在横幅上了。横幅由小到大,从少到多,内容也更换了多次,后来的八大横幅、几十米长,事实上在使馆门前形成了一面墙。每当大巴士载着中国游客来这儿游览时,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我们法轮大法的横幅。我自己几次在面对横幅拍照时,心底里感到几分欣慰和骄傲。执著心也就无形地起来了。执著于横幅的事一直持续了许久,直到今年的头几个月,还有学员执著于自己,硬要把横幅打出来。包括我自己在内,也支持或默许了这种做法。但是,这样反而给邪恶乘机向警察施压提供了借口,使警察感到为难。我想,我们那时的人心明显占上风了,并没有真正在法上认识到大法大道无形。向游客讲真相,我们自己的祥和、慈悲的心态是第一位的。

    这说明我们还是对整体修炼的认识不够。我们是一个整体。任何事情都不能把个人的见解放在第一,而应该以法为大。如果每个同修都执著于自己想作什么就作什么,那我们这个整体不就成了一盘散沙了吗?另一方面,我想我们当时的正念意识不太强。如果我们大家当时都本着对法负责,同修之间不是抱着一团和气、你好我好、大家好的态度,我们自己的正念场很强、很正,个别人的执著也就随之消失了。

    为什么会这样呢?

    邪恶势力的干扰破坏,首先是从我们学法、炼功、修炼入手的。尽管大法洪传堪培拉好几年了,前前后后,也有许多人得法、学炼功。但是,由于各种原因,堪培拉的学员人数很有限,走出来洪法、证实大法的则更少,而且常常是各自忙于做事。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尽管学员尝试着在几个地方开展集体学法交流,并在几个地方建立炼功点,但是,在根本上没有做到好好的静心学法和敞开心扉交流体会,从而导致在具体事情上,学员总是因为不同意见,各执己见,各行其事,而难以融于一体。多次尝试公开交流,试图解决某些问题,也因有关学员执着心太重,而不了了之。

    去年我们天天有人在使馆前。去年8月开始绝食后,我们还连续24小时在那里,并且坚持了好几个月。但是,正因为我们人少,执著心、做事心又重,再加上还有地区观念,悉尼和堪培拉学员之间的交流合作也不够,从而给邪恶钻空子开了方便之门,迎合了、符合了旧势力的心愿。符合了它,它就管你,不断地放大你的执著,越让你静不下心来,让很多具体或小事都找你,让你感觉自己很忙,好象每一件小事都离不开你,以此来找到心理平衡,找到安慰。这样就很容易地陷在做事中,没有时间学法。有时尽管表面上在学法,但不能静心学法,从而逐渐脱离法,更谈不上在法上圆容一切。因此,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们集体学法交流,静心修炼,自我提高的环境未能很好地形成,分散的几个炼功点也没有能够坚持做下去。

    大法圆容着一切。我们学员渐渐地认识到了存在的不足,现在周末集体学法固定下来了,当地学员和外来的学员每周都在一起学法交流。湖边周末炼功点不仅稳定下来了,而且学员人数增加了,并且在这个旅游点上向游客,特别是中国游客,展现大法形象,讲清真相,起到了较好的作用。游客一下车,就能看到“法轮大法”的横幅,听到优雅的炼功音乐,看到学员祥和炼功的姿态,听见师父的录音炼功口令。有时不用我们开口,许多游客便明白了法轮功是怎么回事,真是“此时无声胜有声”。游客中有的在旁观看、照相,有的走到炼功学员面前看个究竟,有的则主动和我们学员攀谈法轮功的事。

    我们走过来了。在过去的两年里,使馆门前的学员换了许多,不管酷暑还是寒冬,刮风下雨,哪怕是只有一个人也坚持下来了。特别是星期天早上的整点发正念,即使是寒风刺骨、冰冷的冬天,每个星期天都有许多学员参加。这里有以前没有走出来的,现在每周都来发正念,发资料,讲真相。也有以前常来的学员。通过经常的学法和反复的交流,学员们在法理上提高了,认识到了在讲清真相、救度众生中,有没有横幅并不重要,关键在于我们那颗心。纯正的心是感人的。正是我们纯正的心打动了许多和我们接触的人的心。大法的力量在圆容着一切。

    今年6月23日在堪培拉迎来了第三届澳洲“法轮大法日”。当天下午,几百名学员在使馆前模拟公审江xx。在“全球公审江xx”正义法庭的周围,展开了我们的许多大法彩旗横幅,真是旌旗林立,犹如古代战场上摆开的阵式。事实上,这就是正邪较量的战场。

    事后,我们了解到,看到我们在使馆前林立的大法彩旗横幅,他们非常害怕,曾多次给警察打电话施压,企图拿下我们的横幅,干扰破坏我们“公审江xx”的活动。但是,我们正念正行的活动是什么力量都阻挡不住的。警察顶住了邪恶的干扰和压力,并对他们说,“[你们]不要告诉我们警察该怎么做,我们决定怎么做。”澳洲警察坚定地站在正义的一边。我们在正义法庭、道德法庭顺利地公审了江xx。警察之所以能这样做,是我们在过去两年里向他们洪法、讲清真相的结果。两年来,警察对我们有了很好的了解。他们非常支持我们。

    师父在《在2002年美国费城法会上讲法》中说,“我过去讲过,我说实际上常人社会发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虽然有旧势力的存在,可是你们没有那个心,它就没有招。你正念很足,旧势力是没有办法的。”“大法弟子对于你们在常人的世间修炼中,你们都有一个明确的在法理上的认识,就是不执著于常人的得失,包括你们在证实法的事情,也应该不是非拿出我的意见,非得我要怎么样,你才能在宇宙中建立威德,不是这样的。”回过头来看看走过的路,是我们的心态在影响着周围的一切,是我们大法弟子在随师正法。当我们正念正行,用纯净的心去作每一件事,而不执着于哪一件事本身时,不执着于自己喜欢或想怎么样做时,天上无数的佛道神就会来帮我们。表现在这个空间,常人就会站出来支持我们,同时也为他们自己摆正了位置。当世人都清楚地知道江氏集团的邪恶,邪恶就会被窒息了。

    TOP


    章翠英画展在阿尔巴尼亚首都地拉那揭幕

    章翠英画展于2003年9月22日下午6时在阿尔巴尼亚地拉那国际文化中心开幕。画展将持续到2003年9月26日晚。

    开幕仪式由章翠英在阿尔巴尼亚在朋友尔堪达布雅玉主持。来宾有政府官员、地拉那各使领馆的官员、艺术家、大学教授、公众和媒体。

    画展吸引了主流媒体和覆盖全国的主要电视频道的强烈关注。很多媒体在9月23日都报导了画展,许多人闻讯前来。

    开幕致词后,来宾们被邀观赏章的作品。由于章翠英目前正在起诉中国共产党前领导人江XX,她自己无法为画展揭幕。

    章翠英简介

    章翠英是一位生活在澳大利亚的中国专业画家,荣获中国国内外的许多褒奖。她在1996年患了严重的风湿性关节炎,使她连画笔都提不起。1997年,她和她的丈夫经人介绍认识了一种传统气功--法轮功,又名法轮大法。练功一星期后,她的关节炎就彻底消失。从此,章恢复了作画,法轮大法也成了她生活中的一部分。

    尽管法轮大法只是一个没有任何正式组织和会员制的和平的精神练习,中国共产党前领导人江XX却于1999年7月在中国非法取缔了法轮大法。

    从那时起,成千上万的法轮大法修炼者被非法抓捕,拘留及被判长期徒刑关进劳改营。他们被剥夺了权力和自由,遭到严刑拷打。章回到中国说句公道话,“法轮大法好”,却因此被非法监禁八个月,饱受酷刑折磨。

    从中国被释放后,为了向世界讲述她的故事和维护信仰自由,她到40多个国家的100多个城市举行个人画展。全世界的许多政府官员和同行对她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赢得了许多善良人们的支持,包括政治家、政府官员、人权组织和公众。章说:“我将会继续我的世界巡回画展,我希望人们通过了解我受迫害的经历和观赏我作品中展示出的内在美,能清楚地认识法轮大法的‘真善忍’。”

    今年八月,章以种族灭绝罪起诉江XX。世界著名大律师和人权运动家杰佛里·罗宾逊先生已同意协助此案,他们将向联合国提出此诉讼。罗宾逊先生目前担任塞拉利昂联合国特别法庭的庭长,此法庭与审判南斯拉夫前总统米洛舍维奇的荷兰海牙法庭有着相同的职能。罗宾逊先生曾参与了对米洛舍维奇的审判,这种审判的目的就是使那些犯下反人类罪的罪犯尤其是国家元首接受正义的审判。

    TOP


    修炼大法 重病痊愈

    修炼大法 重病痊愈

    四川自贡某县,一个姓吴的妇女,30余岁。身患多种疾病,尤其严重的是胃出血,常年大便发黑,身体骨瘦如柴,不知进了多少次医院,药也不知道吃了多少,病却不见半点好转。

    该妇女的房东家男主人是大法弟子,几年来,虽多次向她洪法,但她总是不太相信。最近,房东的妻子也开始修炼大法,短期内所患肾积水消除,吴的心被强烈震动。于2003年9月中旬主动要看书修炼,刚看了三、四天大法书,房东还没有教她炼功呢,奇迹就出现了,大便立即正常了,而且浑身也有了劲。她发自内心的相信了大法的威力,于是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开始同其他大法弟子一起向世人讲真相,逢人就说:“我就是要炼法轮功,法轮大法就是好!”

    八旬老人被车撞 心正念正安无恙

    我们这里一位徐功友,女,今年满82岁。上周五(2003年9月19日)下午2:30时,在成都诺玛特商场停车场附近洪法,被一辆汽车撞了,据后来司机说,他因电线杆挡住视线,倒车时不注意才撞了人。

    一时围了很多人观看,徐功友说:“你们别管我,我一会儿就好了。”司机吓坏了:“这里离医院不远,到医院看看吧。”徐功友说:“ 我是学宇宙大法,学真、善、忍的,我一会儿就好了。”众人七嘴八舌地说:“你为啥不去看,你去检查一下嘛,就是不看,也应该让他(司机)拿200元钱嘛。”徐功友说:“我是学大法的,只要我没有事,我何必要人钱呢,过几天我就会好的。”经自己查看,身上除了双手、前臂、腿部有些发乌(青紫),手肘处擦破皮外,其它均无大碍,就这样,徐功友坐在地上休息了一会儿,才慢慢自己走回家。

    回到宿舍门口,守门人看到后,连问怎么回事,徐功友不失时机地告诉他来龙去脉,众人啧啧称奇。

    今天(9月22日)下午,徐功友一人爬到住在三楼的另一功友家,手肘破皮处已然结痂,头脑清醒,只是上楼时有些累,徐功友连说:“我要不是学大法,这一撞还不知怎么回事呢。”我们都替她高兴!

    TOP


    〖真相遍中原〗让黑龙江省大庆市人民知道真相 (三)

    ---识正邪,辨真伪,守住良心

    法轮功(法轮修炼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修炼大法,修炼宇宙特性“真善忍”。法轮功自1992年5月在中国传出,1995年传向世界,参加修炼的人有上亿之众。修炼者中有农民、工人、商人、军人、教师、学生,也有机关干部、新闻工作者、工程技术、医护人员,还有为数众多的党政军领导干部以及专家、学者和文化艺术界的知名人士等男女老少各行各业人士。1999年720遭到中国政府中少数人的无理镇压以来,非华裔得法者大幅度增加。 目前已遍及60多个国家,获千个褒奖。

    有人提出:法轮功为什么传播的如此之快、之广,又为什么如此受人们的喜爱?其实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法轮功是正法修炼,修炼者受益无穷。法轮功修炼直指人心,要求学员首先从常人中的好人做起,成为一个善者,做到慈悲心常在,无怨无恨,以苦为乐,进而升华到做事先想到别人,修 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境界。心性修炼是第一位的,心性多高功多高,这是绝对的真理。法轮功学员中,许多人原来是有病的,有的人甚至就是为了治病才来炼法轮功的。当他们明白了法轮功的法理,放下有求之心,注重心性修炼时,随着心性提高,功就在长,层次就在提高,身体就在净化,无意中就达到了无病的状态。法轮功是修炼,不治病,但只要真修,祛病健身的效果是非常明显的。法轮功学员心怀真、善、忍,对人、对事都有自己的心性标准,有益社会的事他们抢着做,做了好事也不留姓名;无益社会和伤害他人的事绝对不做。这就是法轮功学员的思想境界。

    在1999年之前中国的赈灾捐款中,许多学员捐款上万元,而报纸、电视屏幕上留下的名字却只有“法轮功学员”。

    1999年4.25以来, 江xx政府发动了前所未有的宣传攻势,利用一切机会大肆攻击法轮功及其创始人。所采用的谎言、欺骗手段和规模令人震惊。很多不知情的群众受蒙敝。现在公布一些事实真相,希望读者公正地评判。

    一、黑龙江省森工总局职工邹刚杀人害命案真相

    1999年12月30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中,播报了黑龙江省森工总局工人邹刚杀人害命的案例,并在光天化日之下说邹刚是练法轮功“走火入魔”所致。

    这一新闻报导是毫无根据的捏造,是诬陷。那么,事实真相是怎样呢?据《黑龙江内参》第2期(总第032期)2000年1月22日出版的‘本刊调查’:“对自称‘法轮功’练习者邹刚犯罪情况的调查”一文。记者进行了详细的调查了解。调查结果表明,邹刚根本就没有炼过“法轮功”。

    调查从五个方面得以证实。

    1、邹刚的前妻只承认他信佛,曾看过佛教的书籍,即使在家练过一些功,也不是“法轮功”的动作,不承认他练“法轮功”。

    2、公安人员找真正炼过“法轮功”的学员鉴别,邹刚根本就不会法轮功的动作。

    3、搜查邹刚的住处时,没有“法轮功”的书籍、音像制品。邹说他曾把“法轮功”的书籍拿给一名同事看过。公安人员找来多本“法轮功”书籍让他的这个同事指认,他这个同事说,邹不曾给他看过这些‘法轮功’书籍,而是佛教书籍。

    4、记者与黑龙江省森工总局及松花江林业管理分公司宣传科核实,也没有发现邹刚炼过“法轮功”。

    5、邹刚个人曾几次讲:“法轮功和我信的佛教是两回事,……”

    6、邹刚叫不准师父的名字,一直把李老师名字中的“洪”字错写成“宏”。

    调查结果表明,邹刚不但没有炼过“法轮功”,而且从骨子里憎恨“法轮功”,决不是因练‘法轮功’而走火入魔。他不是因练‘法轮功’而杀人害命,而是杀人害命后嫁祸于法轮功,妄图逃脱良心和法律的惩罚。中央电视台趁机颠倒黑白地报道这种明显纯属个别人栽赃陷害的“新闻”,其险恶用心无非是趁机邀功请赏,进一步诬陷“法轮功”、扼杀“法轮功”。但是它们都忽略和忘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因果:任何诋毁和迫害大法都将受到惩罚。邹刚作恶多端,必将得到道义的审判和法律的制裁;中央电视台助纣为虐,有关人员也必将承担自己罪业带来的全部后果。

    二、黑龙江省大庆红卫星洗脑班内幕

    黑龙江省大庆红卫星洗脑班位于红卫星楼区内1-9号楼楼头,原油建化建公司内,是由大庆市政府、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和大庆石油管理局三家联合非法主办的。对外叫“法制教育学校”,实际就是对大法弟子进行迫害的法西斯洗脑班。由大庆石油管理局和石油公司总计投资200多万元,买了大量设备,如汽车、电子监视器等,室内各屋都装有监控器。由大庆石油管理局610办公室副主任张国军任所谓的校长,由大庆劳教所副政委王仙阁任所谓的副校长,由采油四厂纪检书记唐XX任副校长,总共有40多名人员。从大庆市劳教所抽调15名干警,从各二级单位抽调一些工作人员对大法弟子进行迫害。每名被抓去的大法学员单位要出5000元管理费,大法学员个人被迫交纳1200元伙食费,如不交就从工资中扣除。每期2个月,每名大法学员由单位派一人陪吃陪住,24小时跟随,一周一换,必须是党员或单位书记。洗脑班室内电灯长明,夜间不许关灯。大法学员一被抓去就开始遭受强制洗脑,如不配合就关小号长期体罚面墙站着,如长期绝食就进行灌食,同时利用那些犹大配合邪恶之徒对大法弟子进行洗脑和迫害。

    现曝光红卫星洗脑班的主要恶人和大庆石油管理局610办公室的恶人:

    红卫星洗脑班犯罪人员

    校长: 张国军 (610办公室首犯) 副校长:王仙阁 (劳教所政委)
    副校长:唐振胜 (采油四厂纪检书记) 助理:王忠和 (劳教所队长)
    教务后勤处长:王玉平 后勤管理处长:赵来智
    教务处长:邓福平(采油六厂某矿副矿长) 教务副处长:苏仲伟
    教务副处长:付XX 放影人员
    大庆石油管理局610办公室
    地址:大庆市让胡路区十一路 邮编:163453
    主任 田芝永 5965788 5961655 13804661655
    副主任 张国军 5992978 5901868 13009816051
    综合协调防范室主任 吴向东 5962360 5671686 13009813859
    610办公室 刘希平 5993351 5988028 5982575 5973791 5981051
    处理小组领导办公室5995659 5982575

    在此警告参与所有迫害法轮功的不法人员以及为贪图小利举报、监视法轮功学员的人:赶快洗手不干,赶快清醒过来!历史、道义、天理不会因为你为了吃碗饭或者因为是你的工作就不惩罚你。“四人帮”及其走卒当初为执行祸国殃民的指令,跃武扬威几年后,最终身败名裂,有些被秘密处决;当年的纳粹罪犯并没有因为自以为是执行元首希特勒的命令迫害无辜的犹太人而可以免受法律的制裁,全球追捕纳粹罪犯并没有因为时间的推移就中断,迄今仍在清算。而现在江泽民于2002年10月被以“群体灭绝罪”送上了美国法庭之后,今后如果出国将被逮捕。2003年日内瓦人权会期间,瑞士律师又宣布多个国家在准备起诉江泽民。现在美国,澳洲,比利时已经正式提出起诉江泽民。世界著名人权律师和各国政府的援助支持,罪犯江泽民难逃法网。请记住:万古奇冤必昭雪,善恶祸福一念间。

    TOP


    正见周刊(第五十七期)

    正见周刊(第五十七期)


    TOP

    〖冥冥之中有定数〗杜悰外甥

    史然 整理

    杜悰和李德裕都在中书省任职。一天,李德裕对杜悰说:“你们家有异人,为什么不请来让我见一见?”杜悰说:“没有。”李德裕说:“你再好好想一想。”杜悰说:“只有外甥,从远方来这儿谋求官职。”李德裕说:“就是他了。”

    等回到家,杜悰叫外甥去拜见李德裕。李德裕向他询问自己的前程,杜悰的外甥说:“您当了太尉,位极人臣,还有什么可问的。平常人很细微的事情都有定分,何况功名利禄这样的大事呢!明天午时有只白兽从南面爬越房屋过来,有个七岁的小童,穿紫衣,头扎像羊角一样的发型,手拿一根长五尺、有九节竹竿,驱赶白兽,白兽又回到南面去了。小童不是你们家里的人。你等着看我说的对不对?”

    第二天中午,果然有一只白猫从南面爬越房屋过来,有个将头发扎得像两只羊角一样的小孩,追赶白猫。白猫又跑向南面去了。李德裕将小孩叫过来询问,小孩说:“今年七岁。”数一数小孩手里拿的竹杆,正好长五尺,一共有九节。小孩是院外元从的儿子。

    杜悰的外甥所说无毫发差谬。真是事情无论大小,都是前定的。

    (出《闻其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