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月31日 星期六

  • 正见文摘 第054期 巴黎新年抓人事件专辑(一)

  • 〖讲真相信函〗就法国抓人事件致信法国总统和领事馆

  • 研究发现:陌生人之间的心理伤害持续时间更长

  • 中国的生态恶化:荒漠化的威胁

  • 〖修炼之窗〗修大法治愈绝症 

  • 〖梦与真实〗张及甫

  • 〖唐诗欣赏〗自叙

  • 雪后开门第一事

  • 瞬间感悟─年龄

  • 〖成语故事〗混世魔王

  • 〖冥冥之中有定数〗龙复本


  • 正见文摘 第054期 巴黎新年抓人事件专辑(一)

  • 通告

  • 我在警察局被关了一天 逮捕的理由是“没有犯罪”

  • 巴黎女警察对于我们没做任何事就被带到警察局表示不解
  • 这些都是政治经济利益上的交易带来的后果

  • 无辜被铐半日 晚间还能清晰看到手腕上的痕迹
  • 警察说因为我带了黄围巾所以才被抓的

  • 【专访】美医生归来谈巴黎被扣经过

  • 一个德国人的愤怒

  • 法国学员拟起诉无理拘捕法轮功学员的责任部门

  • 台湾学员遭无理拘捕 台湾驻法单位将要求法政府解释
  • 通告


    这次胡××去法国期间,中国利用经济诱使乐昏了头的法国政府中的个别人唆使法国警察无故拘捕大法弟子一事的背后,中国方面的指使、操控与具体参与者,将为此承担一切恶果。我们将在国内、国外全面调查所有参与的人员,不久的将来,一定将你绳之以法。

    法轮大法学会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2004年1月30日

    我在警察局被关了一天 逮捕的理由是“没有犯罪”
    ─ 巴黎新年抓人事件的受害者证词(一)

    英国法轮功学员 谢云洁

    我的中文名字叫谢云洁,现在就读于英国中部某大学的传媒设计专业。(地址电话略)

    2004年1月24日,中午大约十二点半左右,我和两名从英国来的朋友徐宏颜、Chris一起,在法国著名的香榭里舍大街的街头(通往凯旋门的地下通道口)在聊天,等待观看中国新年游行表演开始,这时,有几个穿着便衣的法国男人走了过来,其中一个开始对我讲法语,我很友好的用英语跟他打招呼,并告诉他我不会讲法语,因为他继续用法语跟我讲话,我就叫其中的一个朋友Chris给他解释一下(这个英国朋友会一点法语),但这个法国人根本不听,向我做手势,意思是让我跟他走,然后突然开始用力推我,我一时不知发生了什么事,就回头看我的朋友,结果看到同样有几个不太友好的人围着他们,这个法国人看我站着不走,突然抓着我的肩膀和衣服开始用力拖我,我开始用力反抗并挣扎但无济于事,直到他把我拖到十几米外的一辆警车上,其间我的相机也被夺了过去。

    在警车上我看到了另外五位英国来的朋友,其中三位男士双手已经被铐起来了,我们都是来参加23日和25日的法轮功表演游行的,我还记得昨天我们表演时观众赞叹的神情和温暖的笑脸,可今天警察却没有任何理由的对我们如此粗暴,让人震惊。在警察无理逮捕我们的过程中,及在警车上,我们都不断的责问警察为什么这样对待我们,但他们不给予任何回答。

    大约下午2点左右我们被带到了第17区警察局,登记后我们被铐在了一个很长的椅子上,期间我两次要求把我的手铐打开,都被警察拒绝,有一个女警察说:只要被抓到警察局,就要被铐起来,这是规定。我告诉她我们没有做任何违法的事,她很粗鲁地说让我闭嘴。大约2个小时之后,我与高郁冬一起被带到了一间办公室,有一个女警官要了我们的证件并做记录。

    我们问她为什么这样对待我们,她说因为我们未经许可在街上发资料。我们说我们什么也没做,也没有资料。后来女警官实在被我们问的无话可说,就告诉我们她知道法轮功是什么,她也知道我们什么罪也没犯,但这是“上边的命令”,只能执行。最后她让我们在释放证明上签字,逮捕的理由是“没有犯罪”。

    我们在法国共停留了三天,有两天,我们把中国美好的传统文化及法轮功优美的功法表演带给了法国人民;另外一天则是在警察局渡过的,被无理关押的理由仅仅是因为我的朋友戴了一条写有“真、善、忍”的黄围巾。

    巴黎女警察对于我们没做任何事就被带到警察局表示不解
    ─ 巴黎新年抓人事件的受害者证词(二)


    英国法轮功学员 高郁冬

    我叫高郁冬(女),现居住在英国伦敦。(住址电话略)

    1月23日我们一家三口(丈夫、儿子和我)来到巴黎。24日中午12点左右来到凯旋门。准备观看在香榭里舍大街举行的农历新年大游行。在凯旋门地铁出口,我接了一份法航小姐发放的旅游宣传小册子,后不小心将小册子掉到地铁出口里面,当我捡回小册子时,看到几位男士站在我朋友身边,向我招手,示意我过去,当我走近他们时,几个大汉突然粗暴地钳住了我的双臂。我用英文问他们为什么?他们说不懂英文,并更使劲地钳住了我的双臂,把我架起来,推进了停在附近的警车里。

    大约14点左右,我们被带到了第17区警察局,车里共有10人,有2位我不认识,其他7位我都认识,是英国和法国的法轮功修炼者。

    到了警察局后,登记了姓名和在巴黎的住址后,我被带进了一个房间。我看到先带进来的几位被铐在椅子上。过了半小时,我问一位警察,为什么把我带到这里,我们应该立即被释放。这位警察说他会向上级汇报,等待上级的决定。

    又过了一小时,我和另外一个女士被带到一间办公室,一位女警察说要记录一下个人情况。我请她先解释为什么要把我带到这里。她指着桌子上的一个法轮功小册子说:在法国如果没有得到许可,不能在街上发这个。我说我没有发。我问那名女警察是不是因为我带着黄色围巾,她说是。

    我又问:那这位女士没发小册子也没带黄围巾,为什么也被带到这里,她又指着桌上的法轮功小册子说因为你们属于这个,这是上级出于政治原因而做的决定。

    女警察对于我们没做任何事,就被带到[警察局]这里也表示不理解。

    登记完我的情况后,大约在下午5点,我被释放。

    这些都是政治经济利益上的交易带来的后果
    ─ 巴黎新年抓人事件的受害者证词(三)


    英国法轮功学员 滕雪岭

    我是一位旅居英国的自由职业的艺术家。这个月的22日,我和其他一些修炼法轮功的朋友们一道来到巴黎参加这里的节庆活动及游行演出。24日中午,因为我们今天没有演出安排,就来到凯旋门这儿看风景。中午12:30左右,当我正准备给另一位学员拍照时,突然围过来一帮警察把这位学员强行挟持,在搜身无获后又暴力地用塑料绳反绑双手。我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惊呆了,但我本能地向着这些警察反问:“What's happening? We haven't done anything wrong.”(怎么回事?我们没做任何错事)时,警察把我也反绑双手地抓了。

    在警察对我们的推搡捆绑的同时,手持的对讲机中,反复可以听到叫喊有“Falun Dafa”的声音。

    12:30左右,我们被带到巴黎的第17区警局。警车到达警局时,有一个便装的警察从车门探头进来看了几眼,还笑眯眯的好象对法轮功很了解:“噢哈哈,Falun Dafa。”这时我还以为这下可好了,我们马上可以释放了。可事实却不是这样,我和另外四个学员包括俩个年轻的女学员又一起被连铐在长椅子上足足有三个多小时,直到16:00点钟左右才有楼上办公室里的便衣警官找我们谈话。

    因为正值中国新年之际且巴黎又大搞中国文化年,当我被从警车带进警局时有两个女警察还用汉语对着我说“恭喜发财”等。我说我是你们[文化节]的客人,你们却这样待我,快把我放了,然而他们却拒绝撤下手铐。

    起先,给我做记录问话的警察是一个男士,他说拘押我们的原因是因为那里不让发传单。当我问他为什么我们没有发传单只是因为戴着法轮大法的围巾也被抓时,他说那是因为有戴黄围巾法轮功的学员发传单,所以其他戴围巾的也被抓。我说我连围巾也没带为什么也被抓时,他解释说这是因为我们在一起,紧急之中一点失误是情理中的事。

    他不让我多问,说这是上面的事情。他说他个人完全理解我们,并认为我们是和平而无危险的。当我问是不是因为中国方面污蔑诽谤我们是危险分子才导致这样的,他说也许有便衣特务误导警察来抓我们。

    后来因为语言上的原因,我又被换到另一个女警官那里帮助解释案由。这位女警官非常同情我们。当我们提到我们前一天还在大街上贡献演出,现在却被莫须有的关在警局里。这种事情目前只在中国这样一个独裁国家才发生,发生在法国这样一个以人权民主著称的国家让人感到无比痛心时,女警官眼中泪水都快要掉下来了。她无意中流露出这些都是政治经济利益上的交易带来的后果。

    在大约17:00左右,这位女警官把我还有另外两位他经手接待处理的两位女学员先于其他的学员释放了。

    无辜被铐半日 晚间还能清晰看到手腕上的痕迹
    ─ 巴黎新年抓人事件的受害者证词(四)


    英国法轮功学员 Hong Mun Lee

    我在英国工作。2004年1月22日星期四,我和朋友一起到巴黎来参加这里的大型中国新年演出庆祝活动。在我们的演出活动中我是表演打腰鼓的。因为我们没有获准参加24日的香舍丽大街的花车游行,所以就三三两两的到凯旋门及香舍丽大街一带自由参观游览。

    大约中午12:30左右,我和另一位来自英国剑桥的炼功朋友来到凯旋门下靠近爱丽舍大街一侧的路边,并准备让他给我拍一张照片留作纪念。就在这时,突然冒出几个警察不由分说地把我强行从准备拍照的位置反屈着胳膊押到一边,在连续多次搜身没有查出任何东西的情况下,仍然很暴力的用塑料绳反捆上我的双手。帮我照相的朋友也在稍后被同样捆绑逮捕。过了一会儿,发现又有好几个分散在其他地方游览的英国来的法轮功学员也被抓到了这里。还有一位开车路过的法国学员背铐着双手。

    我们这几个大都戴着印有“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围巾,有三个没戴围巾的也都是和戴围巾的在一块儿被抓的。我们身上甚至连法轮功的真相传单都没有,并且都是分散在各处人群中的普通游客,唯一与众不同的就是我们戴着法轮大法的黄围巾。

    几分钟后我们7个英国学员和一个法国学员被带上了一辆警车,警车在凯旋门下滞留了大约半小时左右就把我们一起拉到了巴黎第17区警察局。车上不让我们打电话或拍照,不然见到了就没收。

    到17区警局后,我们被一个接一个的带下警车,先是西方学员Chris,过了好一会儿,我们两个剑桥学员也被领下去了。因为我的护照被留在了旅馆,所以他们让我用银行卡作了身份登记,登记完了以后才解了绳铐,可进了里屋却又被换上铁铐铐在椅子上。在我们之前,Chris已经被铐在那儿了。这样一直被铐到下午4点多钟才被问话。

    警察局中一个便装男官员向我们极简单的解释了一下我们的被抓原因是因为发传单,并告诉我们会在6点钟左右外面的游行结束后放我们出去。随后又让我们填了一份简单的涉案登记表。他表示知道我们都是很和平很无辜的,个人表示理解,但不让我们多问,说这是上面决定的事。

    因为我既不懂英语也不懂法语,所以,整个过程都是在没法做一点申诉辩驳的情况下发生的,就是警察最后解释也是通过另一个学员翻译转述的。

    最后我们直到下午5:15才被最终释放。几个小时后回到住处,室友还能清晰地看到我手腕上被铐的痕迹。

    警察说因为我带了黄围巾所以才被抓的
    ─ 巴黎抓人事件的受害者证词(五)


    英国法轮功学员 徐宏岩

    我1月23日来到巴黎。24日大概中午12点30分我和另一位女士正在聊天,准备观看在香榭里舍大街举行的新年游行。这时一个男士走过来,说了句法文。那位女士以为他是问路的,就说我们只会说英文。但是随后他凶狠狠的把我的胳膊掐住,就往警车的方向推。我用英文问他为什么,他说他不懂英文。我说我自己会走的,让他把我放开,可他恶狠狠地对我说上车,并用力把我架起来,推进了警车。车里先后上了10个人,其他7位是法轮功学员,有两位我不认识。

    大概下午14点左右我们被带到了第17区警察局,登记后我被带到了一个房间。和前面进来的几位一样一只手被手铐铐在椅子上。

    4点左右我和另外两位男士被带到一间办公室,一个男警察说要记录一下。他说我们违反了法国的法律,我们没有得到许可,不可以在街上发法轮功的小册子。我说我当时在和朋友聊天,根本没发任何东西,他就说因为我带了黄围巾所以才被抓的。我说我们并没有犯法,为什么你们警察要暴力的对待我们,还把我铐起来?他说是他们的一个错误,向我们道歉,然后说他知道我们是好人。他向上级请示说让我们等到6点就可以放我们。

    下午5点30分我被释放。

    【专访】美医生归来谈巴黎被扣经过

    (大纪元记者王珍采访报导)1月24日(农历大年初三),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访法前夕,巴黎市和北京市在著名的香榭里丽舍大道上联合主办了一场规模空前的猴年春节新年游行。就在这一天,两位来自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的职业医生Sunny Lu 、Viviana Galli被法国警方扣留了大约3个小时后释放。两位医生昨天(30日)下午已返回辛辛那提,大纪元记者采访了Lu医生。
      
    记者:Lu 医生,你能不能谈一谈事情的经过?
      
    Lu :我和Galli 医生这次应邀去瑞典参加一个研讨会途径法国,顺道在巴黎游览。1月23日,我们参观了凯旋门和埃菲尔铁塔。第二天,听说香榭里丽舍大道上有盛大的中国春节新年游行,准备去看看,刚到凯旋门附近时,被警察拦住并送到警察局。
      
    记者:警察用甚么理由抓你们?
      
    Lu :警察说因为我穿了黄衣服,Galli医生的围巾上有真、善、忍。我说:「昨天我穿这身衣服没问题,为甚么今天不行。」警察答:「昨天合法,今天不合法,我们是执行命令。」

    我们被带进警车里时,发现一对德国夫妇和三位中国学生已经在车里。这对德国夫妇,先生不是法轮学员,但是因为包中有太太的法轮功资料也被拘留。三位中国学生因为打出「北京大学自行车协会」的横幅也被拘留,因为法国警察不识中文字。
      
    记者:后来怎么样?
      
    Lu :我们被关在警察局,不许打电话,不许同美国大使馆联系。Galli医生想上洗手间也被拒绝。一个警察说:「你们被捕了。」我问:「我们犯了甚么法?凭哪一条法律逮捕我们?」另一个警察马上改口说:「你们没有被捕,你看,我们没有给你们带手铐。」我问:「你们知道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吗?」警察默然。一直到下午4:30左右,才把护照还给我们。因为当天下午6点我们要赶飞机去瑞典,所以匆匆离开了巴黎。
      
    记者:你对这件事情发生有甚么看法?
      
    Lu :我为法国政府在中使馆压力下采取的错误行为感到遗憾。同时这件事对我震动也很大。我知道中国国内对法轮功的迫害非常严重,但觉得西方民主国家还是安全的,现在迫害竟然延续到了海外。
      
    以前我多次到欧洲参加法轮功心得交流会、游行等活动,感觉欧洲国家的政府和人们对我们都很友好。这次巴黎之行,明显感觉到中国使领馆利用外交、经济向法国政府施压及造谣宣传对法国警察的影响。我还见到很多来自中国大陆的同胞,有些人被洗脑从而对法轮功产生偏见甚至敌视。
      
    23日我在埃菲尔铁塔附近看到一群10~12岁左右的中国孩子,感觉很亲切就走过去向他们说:「新年好」。当时我穿的衣服上有法轮大法字样。其中一个男孩回答:「不好」。孩子的眼里带著明显的敌意,这让我很伤心。我想和老师沟通几句,老师说:「对不起,我们不能讲话。」然后带著孩子就走。我为这些孩子感到痛心,江泽民为了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在中国中小学发动反对法轮功的签名活动,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中种下了偏见、仇恨的种子。
      
    记者:现在有四名法轮功学员准备对法国有关部门进行司法控诉,你有甚么看法?
      
    Lu :我觉得这样做主要是制止将迫害延伸到海外。几年来,江泽民通过其操控的庞大宣传机器抹黑法轮功,将造谣诬蔑通过使领馆输送到世界各国,煽起公众对法轮功的仇恨。并通过外交和经济压力胁迫其他国家参与迫害,对此,我觉得任何维护正义的国家都不应该妥协。
      
    记者:你们会采取甚么具体行动?
      
    Lu :在瑞典,我和Viviana Galli医生去了法国大使馆和美国大使馆申诉,我们并要求法国当局对他们的行为做出解释和道歉。我们深切关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以及将这种迫害延伸到海外的行为。为了制止以后类似事件发生,我们保留进行司法控诉的权力。

    一个德国人的愤怒

    大纪元记者周仁德国报道/ 几天前,一个面带怒色的德国人向我讲述了他和中国妻子敏去巴黎过中国农历春节的遭遇:

    我叫米歇尔-施未格,来自德国巴伐利亚州。我妻子炼法轮功,我不炼,有时候我帮她开车去举办法轮功信息日,有时候我帮她做法轮功横幅,但我自己不是法轮功学员。

    24日下午我和妻子敏一起去巴黎香榭里舍大道看游行,我因去一个计算机商店购买数字相机的芯片,暂时和敏分开了一段时间。大约有一个小时吧,我预感到她可能会需要我背包里的护照,如果她碰到检查什么的。我到香榭里舍大道上找她,在一个隔离带的转弯口,我看到她在不远处向我招手,她身边一左一右分别站着一个着制服的警察和一个便衣警察。她朝我大声招呼要我把护照送过去。

    我看到这个场面挺震惊,马上交上她的和我的护照,我说,我们从德国来。其中一个警察让我把背包打开。我要求他先出示警察的证件,才打开包。他在背包里找到了一些法轮功的传单,是敏出门前放进包里的。警察没收了传单,我虽然拿回了自己的包,但他们却不肯把护照还给我。他们用暴力把我们带到一栋楼边上,让我们站在那里,同时还有三个美国来的法轮功学员也被要求站在那里。

    敏的法轮功横幅和三角小旗也被没收了。我们站了二十多分钟,然后他们把我们带上了窗户上钉着铁栅栏的警车,不许我们离开,也不许我们上厕所。车里很冷,坐凳是铁面的,坐久了很冷。我们在车里坐了近两个小时,尽量想和警察沟通,但这些警察只是执行任务,他们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要坐在警车里。我平时抽烟,他们允许我在车里抽烟,但不许我离开车,同车的一个美国人想上厕所,他们不让,尽管她的飞机晚上19点就要起飞,警察也不让她离开。

    两个小时后,警车开往警察局,车开得很猛,我们在车里被撞得前仰后合,如果不是紧抓着扶手,恐怕就要从座位上飞出去了。这样的开车法我在德国还从来没见过。

    到了警察局,他们把我们一个个叫下车,让我们象囚犯一样站着。我看到警察手里拿着我们的护照和传单。我想现在我们可以取回我们的东西回去了。可是事与愿违,我们被带进警察局,他们询问了我们的身份,还对我们搜身,把口袋翻了个底朝天。然后我们又被带进隔壁房间,其间我们一直试图和警察们沟通,他们中有两三个说英语,因为他们用英语向我们问话,可当我们用英语向他们提问时,他们却什么也不回答。

    我想,如果再去参加中国的活动,我都不再有安全感了,先得想一想,去还是不去。只是作为一个普通的游客,我身上没有任何法轮功的标记,却马上被警察拦住,抓起来带上警车。我问警察,如果有人发了传单,他们是不是会把每个拿了传单的游客抓起来关进监狱,在这里人几乎没有安全感。

    我想我下一次再也不会去观看这样的活动了,从我听说的和读到过的关于法轮功的迫害,我不想有那样的经历,仅仅作为一个游客,已经没有安全感了。

    另外我推测,也许法国这儿的官方机构并不知道法轮功到底是什么,也许中国大使馆或中国便衣向他们传播谣言说法轮功的人有危险,所以他们会把我妻子和我认作恐怖分子一类的人。在警察局里,敏和其他来自美国的法轮功学员努力向警察解释法轮功到底是怎么回事,敏还指给他们看气球上的中法文真善忍,这时候他们才慢慢明白过来。在警察局呆了约45分钟,我们才被允许离开。

    我觉得很奇怪,昨天法轮功还在市区举行了盛大的游行,这里的法国人看了很兴奋,觉得这一切很美,连管事的人也这么说,可12小时之后,竟会因此来抓人。我觉得这简直不可思议。我真要为生活在这样一个民主国家感到羞耻。我不得不说,这里不是一个自由世界。

    因为经济的原因中国政府自觉权力也很大,他们就是利用了这一点,想把他们的意愿在西方社会执行。我觉得这是完全错误的。从我们民主和法律的角度出发就是错误的。警察的做法是法律所不允许的,法律并没有改变,所以警察的做法是错误的。

    我们从警察那里也没有得到任何书面的说明,为什么把我们带走。我曾要求给德国大使馆打电话,也没人理睬我。我们根本不知道为什么把我们抓起来,刚到警察局时,他们告诉我们这是日常检查。我们都觉得很奇怪,没有人见过这样的日常检查。我们被剥夺自由几个小时,没有人向我们解释为什么,这是侵犯基本人权的。

    只有一个警察好心地说,“就算我同情你们,我也无能为力,我们只能执行上头的命令。”

    最后我们被释放时,敏向警察要回我们的东西,他们把法轮功传单,三角小旗和私人物品归还给我们,却扣留了三个横幅,横幅上其实只写着真善忍,没有什么不好的话。警察要我们回去后写一份书面的申请才能决定是否把横幅还给我们。我觉得很难过,不仅因为凭空添了这么多麻烦,而且我知道敏花了很多心思制作这些横幅,其中包含这她的爱和关切,这些对她是很有价值的东西,可是警察没有还给她。

    我们离开警察局时对他们说,我们要把此事在媒体上曝光,如此侵犯人身自由的事情我还从来没有遭遇过。回德国后我们也要通知德国媒体这一切,也要和人权组织取得联系。我想这件事情一定要把它公诸于众,这对于民主国家实在是一个耻辱。

    法国学员拟起诉无理拘捕法轮功学员的责任部门

    2004年1月28日上午,法国法轮大法协会在位于巴黎市中心的最高法院外举行了记者招待会,宣布在巴黎遭粗暴非礼与拘捕的法轮功学员准备就他们参加在春节庆祝和中国主席胡锦涛访法期间所遭受的来自法国警方的不公正待遇对法国有关部门进行司法起诉。

    法国法轮大法协会副主席克里丝黛尔-嘉茜(Christel Gassie)女士说:“我们所遇到的是一起把中国境内对法轮功的迫害出口到法国领土上的事。”

    “我们协会曾经申请参加庆祝中国新年的游行。但是在中国政府的压力下我们的申请被拒绝了。从1月24日到1月27日至少有30名法轮功学员被粗暴无理地带到警察局拘留,还有许多学员受到警察粗暴围困。这些法轮功学员来自于英国、德国、丹麦、挪威、美国、台湾等自由国家和法国本土。”

    据嘉茜女士介绍,这些被拘捕的人只是因为他们是法轮功修炼者就被捕,只是因为穿或戴印有法轮大法字样的衣服、围巾或徽章等,有些人甚至没有穿或戴这类物品。在他们当中,甚至有不炼法轮功的法轮功学员的亲属。有一位来自英国的母亲在被拘捕期间的几个小时内无法与她12岁的儿子取得联系。另一位来自台湾的女士则因遭到法国警察的粗暴无理对待而当场受惊晕倒,以致被送到医院。

    此次法国警察的反常举动,显然是受到江氏集团的要挟所致。据法国华埠一位社团人士说:“中国驻法国使馆方面几月前就不断地向法国政府、警方和当地华人说法轮功学员要在春节庆祝游行和胡锦涛访法期间捣乱。”当地华人也收到江氏集团散布的法轮功学员在胡锦涛访问法国期间会“闹事”的谣传。但是法轮功学员的活动一贯和平理性,获得各界认同,显然不存在“闹事”的嫌疑。相反,在法国这个崇尚自由、平等、博爱的土地上闹事的恰恰是血腥迫害法轮功的江氏集团。

    江氏集团在此前就屡次要挟海外民主国家的政府阻挠法轮功学员的合法活动。2002年4月和6月,江氏曾在其访问期间向德国和冰岛政府灌输了大量诬蔑法轮功的谣言并胁迫两国政府阻挠法轮功学员的合法活动,在国际上引起了极大的震动。德国柏林州政府后来曾就其错误行为,于2002年12月正式向法轮功学员书面道歉,并保证以后不会再有类似之事发生。而冰岛政府当时的行为则立即在其国内引起了一场政治风暴。冰岛国会议员、社会知名人士等四百五十人联名在该国最大的报纸刊出占四个整版巨幅广告,“向法轮功学员道歉”。冰岛民众连续三天举行大规模示威,抗议政府屈从江氏集团的压力,纵容和配合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此次法国事件,是江氏集团在德国和冰岛的恶劣行径的重演。一些法轮功学员表示,他们来自欧、亚、美、澳的民主国家,对法国有关当局在中共压力下的所作所为深感震惊和痛惜。

    法轮功学员认为,这一事件是在法国领土上对人权的侵犯,给法轮功学员带来极大的伤害,对迫害法轮功也起到了纵容和配合的作用,事态严重。为此,法轮功学员正在积极向有关政府部门讲清真象;同时与律师界积极接触、讲真象,准备起诉有关责任部门,通过法律程序制止今后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现已有多名著名律师愿意接手此案,维护法轮功学员的合法权益。

    法轮功学员表示,采取法律诉讼的方式是希望能进一步揭露江氏集团的卑劣行径,并敦促法国政府立即采取措施,纠正无理拘捕法轮功学员的错误行为,从而避免法国的国家尊严和声誉在国际社会中遭受更大损失。

    台湾学员遭无理拘捕 台湾驻法单位将要求法政府解释

    惊传巴黎警方在江氏集团蒙蔽胁迫下扣押了数十名法轮功学员,其中以卅多名台湾学员最多,这是台湾民众第一次大规模在法国遭无理扣押。据悉,台湾驻法代表处将要求法国政府提出解释。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则在廿九日晚间发布声明,表示遗憾,预计在卅日下午向台湾外交部陈情。

    约卅名学员遭拘留

    这次台湾法轮功学员共约一百七十名,廿一日起陆续抵达法国,将在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访法期间,进行和平的陈情,要求严惩江泽民,停止迫害,但却在廿四、廿六日遭到法国警方无预警拘捕,震撼了法国、台湾两地的社会。

    台湾学员周小姐说,廿四日学员们原本预计参加香榭里大道的庆祝中国新年大游行,但却因为中共向法国政府施压而没能参加,部分学员只好待在路边观赏游行。当时路边一位外籍学员打开的法轮功横幅,引来法国警察的关注,包括孙小姐在内的两名女性学员帮忙解释,却强行被带到警局无理扣押,长达四小时之久,理由是「她们身上有黄围巾和法轮大法资料。」

    廿六日下午于香榭里大道,包括吕小姐等六名女性学员,仅因领队手持黄色小三角旗,再度遭法国警方强制扣押,暴力强行架上警车。一位钟姓女学员说,以自由、人权立国的法国,竟然会这样逮捕观光客,她在台湾活了大半辈子,一向守法,想不到在法国观光却无任何理由被带进警局,让她身心受到深深的伤害。

    周小姐说,后来他们向台湾驻法国代表处陈情,代表处秘书表示,已获知此事,并请学员们写下遭到拘押的过程,汇整了解后,将要求法国外交部、警察单位提出解释。

    她说,事件发生期间,法国很多电台的CALL IN节目都在讨论这件事情。很多法国民众谴责,法国政府为了贸易利益向中国让步而出卖人权及自由民主,她自己也觉得整件事情荒谬至极。

    反常现象源自江氏捣鬼

    此次巴黎警方的反常举动,显然是受到江氏集团的要挟所致。搜刮中国百姓的血汗钱,以经济利益威逼利诱海外民主国家的政府阻挠法轮功学员合法活动是江氏集团的一贯伎俩。

    法轮功由李洪志先生在1992年传出,并在初期得到了中国政府的支援。通过口耳相传,法轮功得到迅速传播,很快就有1亿人修炼。

    法轮功的普及使前中国国家主席江感到不安,他在1999年7月编造阴谋计划禁止法轮功并进行残酷的迫害。并企图将迫害延伸至其它国家,利用威胁、恐吓、黑名单,以及施加外交和经济压力,对世界各地的大使馆和领事馆传播谣言诬蔑法轮功。

    2002年4月和6月,江氏曾在其访问期间向德国和冰岛政府灌输了大量诬蔑法轮功的谣言并胁迫两国政府阻挠法轮功学员的合法活动,在国际上引起了极大的震动。此次法国事件,是江氏集团在德国和冰岛的恶劣行径的重演。据法国华埠一位社团人士说:“中国驻法国使馆方面几月前就不断地向法国政府、警方和当地华人说法轮功学员要在春节庆祝游行和胡锦涛访法期间捣乱。”当地华人也收到江氏集团散布的法轮功学员在胡锦涛访问法国期间会“闹事”的谣传。

    法轮功在世界上有60多个国家都有人在修炼,是和平的典范,并因其对社会的积极贡献而得到很多国家褒奖和荣誉。法轮功强调通过传统的“真、善、忍”理念来提升自我。法轮功学员都是负责的社会成员,显然不存在“闹事”的嫌疑。相反,在法国这个崇尚自由、平等、博爱的土地上闹事的恰恰是血腥迫害法轮功的江氏集团。

    德国和冰岛政府当时屈服于江氏集团的压力而采取的错误行为曾引起了他们本国人民的愤慨和国际社会的谴责。德国柏林州政府后来曾就其错误行为,于2002年12月正式向法轮功学员书面道歉,并保证以后不会再有类似之事发生。而冰岛政府当时的行为则立即在其国内引起了一场政治风暴。冰岛国会议员、社会知名人士等四百五十人联名在该国最大的报纸刊出占四个整版巨幅广告,“向法轮功学员道歉”。冰岛民众连续三天举行大规模示威,抗议政府屈从江氏集团的压力,纵容和配合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表示遗憾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于廿九日晚间发表声明,对于台湾民众首度大规模在法国遭拘捕一事表示遗憾。

    学会说,法国政府不但没有敦促中国政府停止践踏人权的恶行,竟然屈服于中国的压力,做出这种侵犯善良百姓基本自由的举动,此一做法实违背了人权的普世准则。

    学会表示,感谢台湾驻法国的办事处尽力协助此事,学会将于卅日上午迎接第一批自巴黎返台的学员,并在机场召开记者会说明。同日下午将前往台湾外交部陈情,请求严正关切此一违反人权待遇之事件,要求法国政府对此事进行调查。

    TOP


    〖讲真相信函〗就法国抓人事件致信法国总统和领事馆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给法国总统的信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给法国总统并抄送所有法国议员的信全文如下:

    尊敬的总统阁下:

    惊闻贵国警察在巴黎无故拘禁和粗暴对待和平的法轮功学员,警方甚至表示黄色和带有“真善忍”标记的衣服和服饰在法国是违法的。本组织对这种无异于中国警察在中国迫害法轮功的行为竟然发生在民主自由的法国表示严重关切。

    针对中国政府利用政治、经济和其它外交手段试图把对法轮功的迫害延伸至世界各国的行为,本组织早已立案追查。调查表明,绝大部分西方民主国家都十分了解中国对法轮功群体所施行的无理而残暴的灭绝性迫害,对中国政府的输出迫害表示谴责并进行抵制。但不幸的是,也有极少数国家为了获得政治和商业利益,屈服于中国的压力,放弃本国的主权和维护道义的责任,甚至不惜违反本国法律,而在一些特殊的时间和场合(如中共高官到访)侵犯法轮功学员的人权。

    这次巴黎警察的极为不当甚至是涉嫌违法的行为应是中共输出迫害的又一例证,本组织已着手对此次事件进行调查取证工作,不久将公布初步调查报告。对邪恶暴力的姑息和屈从酿成过许多历史悲剧,相信您和法国人民对于二战期间法国所经历的切肤之痛应该不会淡忘。我们相信这不是出自您内心的选择,但是一个民主的主权国家有责任调查和纠正其不当行为, 抵制中国试图将对法轮功的镇压出口到巴黎的行径,挽回已造成的不良影响。本组织愿意同贵国有关部门合作,针对此次事件做进一步的调查取证工作。

    由本组织发起,并有多国和多个国际组织共同参与的“针对迫害法轮功国际特别法庭筹委会”已于2003年12月8日成立。我们将协同一切国际正义力量,敦促尽早成立“针对迫害法轮功国际特别法庭”。此特别法庭将以纽伦堡大审判为参照,对那些涉嫌发动或参与这场针对法轮功的灭绝性迫害的罪犯进行全面的历史性审判。

    您诚挚的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抄送: 所有法国议员


    日本法轮功协会致信法国驻日本大使及法国政府

    日本法轮功协会就最近在你们国家发生的二十余名法轮功学员在胡锦涛访问贵国期间遭到贵国警察拘留一事特此写信表示关注。

    我们从媒体的报导中了解到在本月二四日和二六日共有二十余名法轮功学员在贵国遭到警察拘留。这些人来自不同国家,他们去贵国是为参加在巴黎举办的中国新年庆祝活动并在胡锦涛访问贵国期间表示欢迎并请求他帮助停止前任国家主席江泽民发起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法轮功在庆祝活动期间所有的行为都是平和的和有秩序的。

    被拘留的这些人的陈述表明,他们被拘留的唯一原因就是他们身穿黄色的上衣或戴有表示法轮功标记的衣物。贵国的警察在这些人要求给出拘留理由时的答复是;“没有理由”,或“黄色在法国是非法的”。有一位警察回答说:“法轮功在法国是合法的,但今天不行”。这些荒诞的理由只能使人把对法轮功学员的无理行为和贵国政府在胡锦涛访问期间从中国所得到的利益联系起来。

    法轮功是遵循真善忍普世原则的一种平和的修炼方法,现在在世界上六十多国受到欢迎。法轮功在中国一度为7000万民众所接受并实践。法轮功在中国民众中所赢得的欢迎程度招致了中国前领导人江泽民的妒嫉。江曾下狠言说要在”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江和他的派系在中国紧锣密鼓地发起了诋毁法轮功的宣传运动并将影响扩大到海外,以便造成公共舆论对法轮功的仇恨,为其关押,虐待甚至杀害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行为制造借口。自一九九九年法轮功在中国遭到镇压后已有870人被迫害致死,无数被关押,十万余人未经法律程序被强制劳动教养。

    目睹法国警察对法轮功学员的不当行为,我们深感事态严重。我们认为,这不仅伤害了因为贵国对自由,平等,民主原则的尊重而尊敬贵国的人们的感情,更严重的是,贵国的不当行为将被江氏利用来进一步诋毁法轮功并加重迫害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

    我们要求您立即对以上事件进行关注,并采取紧急行动对贵国警察的行为所可能导致的伤害做出纠正。

    我们期待您的尽早回复。

    诚挚的,

    日本法轮功协会
    二○○四年一月二九日

    德州法轮功学员向法国驻休斯顿领事馆面呈信函

    1月30日,德州法轮功学员向法国驻休斯顿领事馆呈交了休斯顿法轮大法协会的一封信,表示对在法国巴黎最近发生的警察拘留法轮功学员一事的关注,揭露江氏集团把对法轮功的诬陷和迫害延伸到海外,并敦促法国政府立即采取措施,纠正政府中个别人唆使法国警察无理拘捕法轮功学员的错误行为,从而避免法国的国家尊严和声誉在国际社会中遭受更大损失。


    信函全文翻译如下:

    致与此事件相关人员,

    我们对近日发生的法国巴黎警察逮捕和扣押各国法轮功学员的事件表示极大的震惊和关注。我们强烈要求马上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不公待遇,我们要求对此事背后的真正原因进行进一步调查,并要求采取措施以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基于“真、善、忍”原则的身心修炼方法。法轮功源于中国传统文化,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在海外,法轮功遍及6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不同肤色、不同种族的修炼者。获上千褒奖,大法书籍被翻译成三十国语言在全世界流传。

    然而,出于对中国人民思想的贪婪控制和对法轮功创始人的极端妒忌,中共前领导人江XX一意孤行在1999年将法轮功定为非法。从那时起,江氏集团迫使整个国家机器非法监禁、酷刑折磨甚至屠杀法轮功学员。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已经核实,自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至少已有87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在2001年10月,中国政府内部人员透露,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总数已超过1600人。从更权威的消息来源估计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人数更多。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禁,超过10万人被强迫劳改。江氏独裁集团不顾世界上许多政府和国际人权组织的和平请愿及强烈谴责,在中国不断升级迫害法轮功,并把这种迫害延伸到海外其他国家。它们大量的诽谤宣传通过世界各地的中领馆渗透到海外,通过诽谤宣传企图改变民众对法轮功的看法,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情绪。它们还采用可耻的方法,如威胁、恐吓以及外交和经济方法来对付那些支持法轮功的外国民众及官员。

    面对如此残酷的迫害,法轮功学员一直采用和平及非暴力的方法呼吁国际社会帮助制止这场迫害。通过四年多来不懈的努力,越来越多的国家、组织和人民已经站起来给予法轮功支持。

    在2002年7月,美国国会全票通过(420赞成对0票反对)188号决议案,谴责对法轮功的迫害并呼吁对在美国发生的迫害情况进行调查:“美国政府应当对中国政府及它的外交官的非法活动进行调查。这些非法活动包括骚扰修炼法轮功的美国公民、合法美国居民以及支持法轮功的美国官员;并采取法律手段和措施驱逐那些在美国国土上从事非法活动的中国官员。”

    在2002年7月,国会女议员琳-乌尔赛(LYNN WOOLSEY) 提议第二个议案,447号决议案,进一步反对江集团操纵的非法活动。乌尔赛议员在华盛顿特区的一次法轮功集会上说:“中国领导人已经把它们镇压自由的活动延伸到美国,我们必须站起来反对这种在美国国土上胁迫美国官员的非法企图。”

    在2003年10月,全球2000多名法轮功学员汇聚休斯顿,纪念法轮大法公开传入美国七周年。在1996年10月12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第一次在美国公开讲法;那一天被休斯顿市政府褒奖为“李洪志日”。三天的七周年庆祝活动得到了许多政府官员和议员的支持。收到了多达50多封的来自联邦政府、州政府、市政府的官员们的褒奖及贺信。

    与此同时,了解到江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后,各国政府和人民纷纷谴责其残暴并呼吁停止迫害。在世界上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已经对独裁者江XX、负责执行迫害的610办公室以及与迫害有关的官员进行了法律诉讼。一个国际律师联合会也宣布将联合起来对江XX采取进一步的诉讼。

    我们需要强调的是,法轮功在全球各地的和平请愿活动已经成为文明社会的典范,得到了各国各地区人民的广泛支持。比如就在德州本地,当江XX在2002年10月到这里时,世界各地2000多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德州,参加了要求它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和平请愿活动。我们从当地警方获得了官方批准,公开进行了各项炼功和展示标语的活动,我们和平理性的精神受到了广泛的称赞。

    与中国新领导人胡XX访问法国巧合的是,不同国家的法轮功学员来到巴黎参加在当地举办的中国新年庆祝活动,并且呼吁严惩江XX。然而他们却意外地受到当地警察的不公正的待遇。特别需要指出的是,在2003年12月中国新任总理温家宝访问美国时,几百名法轮功学员和平炼功并在温总理可以看到的几个地方打出横幅,这些都获得了官方批准,并没有发生任何意外。这些法轮功学员只是想表示对他的欢迎,并告诉他“法轮大法好”,呼吁审判江XX的罪行。

    法国是一个民主国家,人民有幸享有基本人权和基本自由。所以当我们得知最近在巴黎发生的逮捕法轮功学员事件后非常震惊。善良无辜的人们居然无故被拘禁,令这个曾经受人尊敬的国家和她的人民蒙羞。

    在中国,无数法轮功学员在劳教所、精神病院和拘留所遭受残酷折磨。我们认为在巴黎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拘禁的事件将使在中国的迫害情况更加恶化。我们敦促你们立即采取措施纠正贵国政府中个别人唆使警察无理拘捕法轮功学员的错误行为。我们期待这个严重事件得到妥善解决。


    休斯顿法轮大法协会
    2004年1月29日

    TOP


    研究发现:陌生人之间的心理伤害持续时间更长

    周正

    据2004年1月号的《心理科学》(Psychological Science)学术期刊报道,彼此不熟悉的人之间造成的心理伤害要比熟悉的人之间心理伤害持续的时间更长。这是美国哈佛大学、加州洛杉矶分校、和弗吉尼亚大学心理学家共同研究后发现的结果。这篇论文被1月23日的《科学》杂志列为编辑推荐文章。

    报道中说,研究中的测试对象要对他们不喜欢的经历按照不喜欢的程度分级。这些经历包括个人生活中的,也包括工作上的事情。过了一些时间之后,研究人员再调查他们的感受。

    其中的一些调查是别人通过书面评语的方式来讲一些对你不好的话。人们通常认为,如果这是来自于一个你熟悉的人,则对你造成的影响时间长。令人意外的是,试验结果恰恰相反:当一个你不熟悉的人这样对待你时,对你造成的心理伤害要比一个你认识的人这样做造成的伤害维持时间更长。

    许多人对自己身边的人都维持较好的关系,而对于不经常往来的人则可能认为无所谓。其实在这个纷纭的社会中,当我们行为不注意时,则可能会对他人造成深深的伤害。

    后记:由此联想到中国古人所说:“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如果我们时常以慈悲心善待周围的人和事,那么人与人的关系就会融洽,尤如沐浴春风。反之,随口的一句恶语,可能对当事人产生难以愈合的心灵创伤。尤其在我们不明是非时,切勿妄下断言。

    参考资料

    Small Is Everlasting: http://www.sciencemag.org/content/vol303/issue5657/twil.shtml#303/5657/437a
    The Peculiar Longevity of Things Not So Bad
    http://www.blackwell-synergy.com/links/doi/10.1111/j.0963-7214.2004.01501003.x/full/

    TOP


    中国的生态恶化:荒漠化的威胁

    周同 收集

    编者按:由于只顾经济利益,为了满足人类对生活的享受、自私的欲望和贪婪,人类对大自然的掠夺已给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产生了巨大的破坏。这种对生态环境的破坏对人类的生存发生着深刻的影响。

    这种最终将毁灭人类的破坏始于人类道德的败落。这里将系列报道我们收集的中国生态环境恶化的情况。这种生态的恶化是触目惊心的。然而,人们仍旧在不可控制的道德下滑中难以自拔。其实,天地乃为人而存。人不循道,不可称其为人,天地为何而存?

    ◇◇◇ ◇◇◇ ◇◇◇

    我国大部分国土都受到荒漠化威胁。西北、华北、东北地区受危害的耕地达到 1330 万公顷。河西走廊、河套平原、宁夏平原、吉林、黑龙江等五大商品粮基地直接受到荒漠化的危害。

    全国有 2 亿公顷草原(占草原总面积的 60%),处于风沙威胁下。草原沙化、退化、碱化面积达 9000 万公顷以上。荒漠化使草原营养物质每年损失 13.39 亿吨,相当于 46.7 亿吨化肥。由此造成牧草品质退化,产量下降,草原单位面积载畜量锐减。

    我国每年流失的表土达 50 亿吨,占全球年表土流失量的 19.7%。全国水土流失面积达 367 万平方公里,约占国土面积的四成。国际土壤信息中心将我国列为全球生产用地损失最严重的地区之一。

    荒漠化缩小了中华民族宝贵的生存和发展空间。我国现有荒漠化土地已占国土陆地面积的 27.3%,相当于 14 个广东省的幅员。50 年来,全国已有 1000 万亩耕地、3525 万亩草地和 9585 万苗林地变成流沙。风沙的步步紧逼,使成千上万的农牧民被迫迁往他乡,成为“生态难民”。

    荒漠化加剧了整个生态环境的恶化。每年仅输入黄河的 16 亿吨泥沙中,就有 12 亿吨来自荒漠化地区。沙尘暴越来越频繁,仅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的特大沙尘暴,60 年代发生了 8 次,70 年代发生了 13 次,80 年代发生了 14 次,90 年代已经发生了 23 次。按目前的速度发展,今后 50 年内,全国将净增 5 ~ 6 亿亩的荒漠化土地,相当于 10 个台湾省的面积。

    荒漠化导致了土地生产力的严重衰退。据中国科学院兰州沙漠所测算,荒漠化致使该地区每年损失土壤有机质及氮、磷、钾等达 5590 万吨,折合化肥 2.7 亿吨,相当于 1996 年全国农用化肥产量的 9.5 倍。因荒漠化危害全国草场退化达 20.7 亿亩,占荒漠化地区草场面积的 59.6%,每年因此少养羊 5000 多万只;耕地退化 1.16 亿亩,占荒漠化地区耕地面积的 40.1%。

    荒漠化造成了严重的经济损失。近几年来,我国每年因荒漠化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达 540 亿元,相当于西北五省区 1996 年财政收入的 3 倍。1994 年 4 月发生在北方的特大沙尘暴,仅新疆的经济损失就达 10 亿元。

    据林业部门提供的材料,荒漠化使我国每年造成 389 万亩土地退化,超过了我国每年城镇、基础设施等建设占用土地的面积。荒漠化普查资料表明,1949 年至 1994 年,我国共有 1000 万亩耕地沦为沙丘和沙地,每年平均丧失耕地 33.3 万亩。即使这些耕地大部分缺乏灌溉措施和防护林保护,或者是中低产田,每年也为此损失粮食 3712 万公斤以上,相当于 9.3 万人的年口粮。同区域内,耕地退化面积 772.6 万公顷,退化比例 45.5%。以中度以上退化平均每公顷年减产粮食 750 公斤计算,总共损失粮食 30 亿多公斤,相当于 750 万人的年口粮。

    世界上 2/3 的国家和地区、l/4 的陆地面积不同程度地受到荒漠化危害,近 l/5 的人口生活在受荒漠化影响的地区。我国是世界上遭受荒漠化危害最为严重的国家之一,现有荒漠化土地 262 万平方公里,并且每年还以 2460 平方公里的速度扩展。在荒漠化严重地区已出现了背井离乡的“生态难民”。

    造成土地荒漠化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据科学家分析,人为活动在现代荒漠化进程中起着决定性作用。科学家总结为五滥,即滥垦、滥牧、滥采、滥伐、滥用。人们砍伐森林,以开辟更多的农田;人们不顾大地的重负,在草原上过度放牧;人们大量樵采,燃烧廉价的薪柴,连防风固沙林也不放过;人们滥伐森林,破坏了水源涵养地带;人们不顾水资源的利用规律,滥采滥用,造成土地的盐渍化;人们在坡地上开垦种植,造成水蚀荒漠化。

    名词定义:什么叫荒漠化?
     
    世界各国在地球问题首脑会议所商定并为《公约》采用的定义是:包括气候变化和人类活动在内的种种因素造成的干旱、半干旱和亚湿润地区的土地退化。


    资料来源: http://www.njhb.gov.cn/hbxj/other.asp
    TOP


    〖修炼之窗〗修大法治愈绝症 

    盘锦大法弟子整理

    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渤海乡李家村大法弟子王玉兰在得法前患有多种疑难病症:有蛛网膜粘连、脑结核、腰椎骨股头坏死两节半、12-13节椎管狭窄、肺结核、子宫肌瘤等疾病,经常抽搐,高位瘫痪在床。小便全靠导尿管排出,大便全靠洗肠来进行,全身除了头和手能动以外,其它地方都动不了,手虽然能抬起来却够不着耳朵,翻身连想都不敢想,她的两条腿别人拿起来可以随便搁放,她自己没有一点知觉。12.7cm*10.07cm的子宫肌瘤在肚子外边自己就可以摸着,与其它病比起来,这对她来说都不算病。由于长期躺卧生了褥疮。非常痛苦,那时的王玉兰离死亡只是一步之遥。

    她丈夫曾不惜一切代价,带她去过盘锦市第二医院、辽河油田中心医院、沈阳陆军总院、沈阳医大、鞍山结核医院、鞍山四院、最后在北京301医院经权威专家确诊。整个检查和医治过程,用尽了家里所有的积蓄,向亲朋好友借遍了外债,也可以说是去了最好的医院、用了现代科学最高的医疗技术,倾家荡产花掉了十万余元也没有治好她的病,人遭了不少罪,花了不少钱,疗效却是甚微。96年9月15日在鞍山四院做完蛛网膜粘连手术后(差一点死在手术台上,疗效甚微),医生还要求等恢复一段体力之后,做12-13节椎管狭窄手术。对一个农村家庭来说,经过了这一番周折,在经济上已经是承受到了极限,那时已经是治不起了。只好躺在家里无奈地等待,不知哪一天命归黄泉……

    就在她们全家绝望之际,在1997年的7月,经亲戚介绍,她喜得大法。王玉兰看到《转法轮》就觉得是一本好书,她爱不释手,每次睡醒觉,睁开眼就想看。也开始躺着用活动范围极小的手炼功。她知道,这是她能够得救的唯一希望,此时她对药物治疗已经失去了信心,从看书的那一天起,王玉兰就停用了所有口服、注射药(唯导尿管还用消毒液浸泡)

    王玉兰学法炼功之后不久,慢慢地能够自己翻身,等她自己能够着录音机亲手按键听师父讲法时,激动的热泪盈眶。学法两个月时,丈夫看她炼功炼的挺精神,说你看看你的子宫肌瘤怎么样了,要不说她还真忘了,一摸不见了,子宫肌瘤好了。学法三个月时,瘫痪了22个月的她奇迹般地坐了起来,她说:当她看到窗外绿色的田野,看到小鸟在飞翔,她高兴极了,她发自内心的感谢师父,感谢大法,是法轮大法的美好使她重获新生,是伟大的师父给了她第二次生命。

    王玉兰能坐起来就开始打坐,学法4个月时撤掉了导尿管,停止了洗肠,大小便能够自己完成,5个月下地能站,6个月扶着炕沿能够行走,15个月时,她从尿道里奇迹般地排出了一块7.5cm*5.3cm*4.3cm大小形状近似鸡蛋的一块结石,所有医生见了都惊叹不已,可以说是医学史上的奇迹。(这块结石王玉兰保存了很久,很多人都见到过,盘锦市610、公安局、渤海乡派出所的一些人都见过,我也亲眼所见,遗憾的是,一位同修为了拿去证实大法,给这块结石拍照,结果在途中挤碎。图片请见文末的明慧网网址)。

    王玉兰在往出排这块结石时,她经过了一场痛苦的生死挣扎,那么大的一块结石从尿道里排出,可想而知是多么的艰难,从傍晚到凌晨1-2点,高烧,发冷,全身发麻,不断地抽搐,她自己说生命好象是到了尽头,结果哗地一下排出了这块结石。当时她丈夫不在家,等她丈夫回来,看到她坐在床上落泪,问她怎么了,是不是受了什么委曲,她激动地只会说:“师父慈悲, 师父慈悲……”她丈夫问到底是怎么回事,她便从塑料袋里拿出这块结石给他看, 丈夫问她是从哪来的,她说是她从尿道排出来的,她丈夫非常惊讶,说什么也不能相信,这么大的一块结石怎么能从尿道排出,可是活生生的事实就摆在他面前。她排出这块结石后,很多不适的症状全都消失了,从那以后她再也没有抽搐过。王玉兰先恢复的是站立、行走,可她一直不会爬,直到99年的12月份她丈夫因进京上访,被劳动教养,家中无人照顾,她只好去她姐家,她在她姐家学会了爬。1999年的春天她开始拄着凳子上外晒太阳,现在法轮大法的五套功法王玉兰能完成四套,因第四套法轮周天法腿部需要弯曲,她还有些困难,现在她能拄着凳子行走,生活基本自理。

    王玉兰能活下来,在医学上是一个奇迹,搞医的都知道,蛛网膜粘连、脑结核、胸椎狭窄那基本就是绝症,就是退一万步,靠现在的医疗技术想治愈,即使能活着,也只能是瘫痪,想动几乎是不可能的。

    当时在王玉兰身上发生的奇迹,震惊了李家所有的乡亲,上她家看师父讲法录像的人挤满了她家的客厅。连屋外都是人,大批大批的人走入大法修炼,所有真心学法的人身心全部受益。

    大法救了王玉兰,也救了王玉兰的全家,大法给她家带来了真正的希望。可自7.20江氏集团开始迫害以来,在巨大的压力下她也经受了巨难。在学法修炼上受到了很大的干扰,如若没有这场迫害,我想她的状态不知比现在要好多少倍!


    王玉兰家咨询电话:0427—2872799

    转自明慧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30/66167.html)

    TOP


    〖梦与真实〗张及甫

    史然 整理

    唐朝元和年间,青州属县的张及甫和陈幼霞住在一起做学问。

    一天夜里,二人都梦见到了一个地方,那儿有几个道士,让张及甫等书写碑文。题云:“苍龙溪主欧阳某撰太皇真诀。”字是篆文,稍微不同于平常。

    张及甫等人记得有四句说:“昔乘鱼车,今履瑞云。躅空仰途,绮错轮囷。”后边题云:“五云书阁吏陈幼霞、张及甫。”

    早晨时,二人共同说起此事,全都相同。

    (出《逸史》)
    TOP


    〖唐诗欣赏〗自叙

    文思格

    自叙

    杜荀鹤

    酒瓮琴书伴病身,熟谙时事乐于贫。
    宁为宇宙闲吟客,怕作乾坤窃禄人。
    诗旨未能亡救物,世情奈值不容真。
    平生肺腑无言处,白发吾唐一逸人。



    【作者简介】

    杜荀鹤 (公元846 - 904) 字彦之,号九华山人,晚唐著名诗人。他的诗能反映社会矛盾和人民的悲惨境遇,鞭挞不正之风,有济世救物的热情。有《唐风集》。

    【字句浅释】

    题解:此诗用向人自叙的口吻写出了作者身处暗世、有志难伸的困境与忧烦,并揭示了造成此境的社会病根,读起来生动感人。酒瓮:盛酒的坛子。 熟谙:熟悉。 禄:官位,又指古代给予官员的俸给。物:泛指万物,包括人、社会。 世情:世态人情。奈:无奈,怎奈。值:遇到,碰上。吾唐:“我大唐”,因为作者是唐人。 逸人:遁世隐居的人。

    【全诗串讲】

    酒罐子、雅琴和诗书伴随着我的带病之身,
    熟习了当今世道和政情、我反而乐于守贫。
    我宁肯,在天地间作一个闲散游吟的诗客,
    也不愿去窃取作官的俸禄、当个昏官庸人。
    我没有忘记,诗人的宗旨是在于救人济世,
    但无可奈何,碰上当今的世道却容不下真。
    这让我,一生中的肺腑之言没有地方可讲,
    我大唐虽大,直到白了头我还是闲散逸民。

    【言外之意】

    晚唐世道渐暗,诗人守真不移,这就产生了尖锐的矛盾。诗人贫病交加,但宁愿以书寄情、以琴抒愤、以酒浇愁,也不放弃“真”而去“窃”取官位。自古以来,好诗人就是社会的镜子、历史的声音,时刻关照着人民的疾苦、吟唱着历史的兴亡。当他面对一个“不容真”的世道,眼睁睁地看到人民处于水深火热之中而无力去改变、自己的肺腑之言又无处可诉时,其心中该是何等的痛苦啊!

    当一个社会走到了“不容真”的地步,甚至当权者还有意滥用权职,以假乱真、以假打真的时候,这个社会不是到了疯狂、毁灭的边沿了吗?这样的社会,不是谁要有意去毁灭它,而是它自己就在毁灭着自己!

    TOP


    雪后开门第一事

    石鸣

    将近天明风更号,隔窗只见雪狂飘。
    开门铲净人行道,走入新年步步高。

    TOP

    瞬间感悟─年龄

    梅雨

    你问我的年龄有多大? 这个问题还真不太好回答。我有时象个纯真的顽童,有时又象个宁静的老人,我的精力象青年, 我的深沉又象中年,你说我到底有多大?

    我可以与孩童开心地玩耍,又可以和老者谈古论今,还可以与年青人交上朋友。

    我快乐,因为我无忧;我深沉,因为我学会了享受孤独;我幸福, 因为我遇到了宇宙佛法; 我悲哀,因为我看众生皆苦尚不得救渡。

    告诉你一个秘密,修炼使人年龄变化太大,既让人返老还童,又给予你无穷的智慧;既让你充满活力,又给予你足够的理智。

    说真话,一个人的年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能否遇到修炼的机缘,更重要的是他遇到了,又做如何选择?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articles/2004/3/15/2101.html

    TOP


    〖成语故事〗混世魔王

    一斗

    孙悟空武艺学成,告别祖师,驾起筋斗云,不到一个时辰,就回到了花果山。

    悟空按下云头,叫道:“孩儿们, 我回来了!”那石坎边、花草中、树木里,大大小小,跳出千万只猴子,把悟空围在当中,叩头叫道:“大王,你好宽心!怎么一去这么久?把我们都闪在这里,盼你盼得饥渴!近来一妖魔在此逞凶,要强占我们的水帘洞,我们舍死忘生,与他争斗。这些时,被那厮抢了我们许多家伙,捉了我们许多子孙,教我们昼夜无眠。大王若再不来,这山洞尽属他人了!”悟空大怒道:“是什么妖魔,这般无理!你们且细细道来,待我寻他报仇。”众猴叩头道:“告大王,那厮自称混世魔王,住在直北下。”悟空道:“有多少路程?”众猴道:“他来时云,去时雾,不知道有多少路程。”悟空道:“你们不要怕,只管在此玩耍,等我寻他去!”

    好悟空,一个筋头跳到半空,去寻那妖魔。

    “混世魔王”形容无法无天、穷凶极恶之徒。

    (出自《西游记·第二回》)

    TOP


    〖冥冥之中有定数〗龙复本

    史然 整理

    唐文宗开成年间,有位叫龙复本的人双目失明,但是擅长通过声音、摸骨来推断人的吉凶祸福,无不应验。凡是象牙手板、竹手板,他只需放在手上把玩一会儿,必能测出人的年寿、官禄。

    补缺宋祁在当时负有盛名,士大夫们都想与他交往,屈指翘足,期望显贵发达。当时永乐人萧相置也在谏署衙门,一天宋祁与萧相置一同去到龙复本那里,将他们的手板给龙复本,让他揣摸、推断。龙复本拿着萧相置的竹手板揣摸了很久,把竹手板放在书案上,说:“这是宰相用的手板!”然后摸宋祁用的手板,说:“这是长官用的手板!”宋祁听了后很不高兴。萧相置对宋祁说:“无凭之言,何必介意。”

    过了一个多月,宋祁与萧相置二人同时升任中书省,一块去见宰相。当时,李朱崖刚刚任职宰相掌管朝廷大权,声威震镇朝野。宋、萧二人在待见时,站着闲聊,相互开着玩笑。不一会儿,李丞相突然从里面走出来。正赶上宋祁用竹手板遮着脸,笑声不止。李朱崖很注意地看了看宋祁,回头问身边的人,说:“宋补缺笑我什么事?”听到李朱崖这样发问,没有人不胆寒心惊,双腿发抖。

    这件事过后不足十天,宋祁被派出京城,出任清河县县令,一年后死在任上。后来,萧相置官运亨通,从浙西观察使调入京中主持户部。不久,升任宰相,主掌朝政。

    一切皆如龙复本所言。

    (出《剧谈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