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19日 星期二

  • 诗五首:1.讲真象 2.大丈夫 3.做人 4.无官 5.人世

  • 小说:足迹(六十九)

  • 曼哈顿证实法中随时随地讲真象的体会

  • 曼哈顿人憋不住了

  • 人物访谈:大法弟子在曼哈顿 (十)

  • 在正法修炼的实践中成熟和坚定

  • 小弟子园地:五岁超超的故事

  • 受难的孩子们-关于因中国迫害法轮功而遭难的少年儿童的报告(一)

  • “追查国际”对新华社副社长徐锡安、记者李敬臣的追查通告

  • 书法漫谈:不俗的艺术家─黄庭坚

  • 成语故事:耳边风


  • 诗五首:1.讲真象 2.大丈夫 3.做人 4.无官 5.人世

    正明

    讲真象

    尘迷谎欺世人茫
    慈悲善语是妙方
    怜尔恶言误解深
    心自从容化冰霜

    大丈夫

    自古高风有贤儒,
    忠臣明君自相扶。
    待到奸邪爬高位,
    精忠为国费踌躇。
    恶者当道国有祸,
    善良鲜血洒厚土。
    除恶扬剑消邪丑,
    方显英雄大丈夫。

    做人

    万事皆有天定,人生各有安排
    善恶到头有报,一切须宜时待
    草木虽枯有本,盼春自有时来
    荣辱得失莫执,青史多少兴衰
    顺天知命守道,心静清闲自在
    做人善心为本,笑看雾散云开

    无官

    离了朝官位,跳出是非窝
    心轻人自闲,远离权利夺
    寻块清静地,随意做草窝
    躬耕几亩田,圈养几只鹅
    池塘鱼儿跳,山林鸟唱歌
    春赏花满枝,夏坐凉荫啜
    秋收五谷粮,冬观雪花落
    闲来邀知己,共坐一张桌
    把盏吟诗赋,对月词曲多
    娇儿绕身欢,恩爱夫妻乐
    什么金钱美女、权力名位
    怎比我无忧无虑逍遥快活

    人世

    一日百般事,人生不自由
    贫怕无衣食,富来欲中忧
    为富要有德,贫当有节守
    轻利仁义士,淡名心闲悠
    时来好事到,运去万事休
    要得身富贵,但向苦中求
    成事总在天,强欲不堪留
    浮生放宽心,性命靠人修



    TOP

    小说:足迹(六十九)

    章冬

    传销?

    赶紧忙完“自己”的工作,秋雯来到小屋,又捧起大法来看。她突然打开门,恶狠狠的,“你这就是执著,还说别人执著哪,你现在就是执著哪。你们这玩艺就和传销一样。”

    “你懂什么?……”。他急急的还没等一句话说完,门已经关上了,人家出去了。

    心里这个难受,这个不平。

    “和传销一样。和传销一样?怎么能和传销一样哪?“那两天这个念头总是隐隐约约的泛起。

    “愿意啥样就啥样吧。这些年来,耳濡目染的什么都知道,为什么还这么说哪?神最瞧不起的就是似是而非,没有自己主见的人。自己的位置自己去定吧。”他在心中劝慰着自己,今天感到大法好,不几天就又动摇怀疑,这样的生命不知给谁活呐,每每想起这些,心中不免愤然。

    是这么回事,那是十一的假期,她那两天在复习什么东西,早饭后,听到卖地瓜的,就买回一口袋。让他去烀,因为她要忙自己的学习。他本来就反对她去考那个没用的东西,而且自己刚刚从电脑上下来,马上要学法,就没有去。其实,那几天因为她的学习,她们的意见已经出现很大的分歧了,他不去烀地瓜的主要原因,就是不支持她的在他看来是所谓的“挣命”的做法。到接近中午时,她要去上课,看到没有什么吃的,可能心里不是滋味了,就突然冲着他来了那么一句。

    这句话也不是冲着哪颗心来的,之后对秋雯的学法干扰很大。明明知道修炼问题,信仰问题与那个带着极强的名利心的传销是截然相反的,为什么心里还受到影响哪?

    还有,那次师父的经文《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发表不久,那天他拿给她看,她漫不经心的看了一眼,然后满不在乎的丢在一旁,说了一句:“这话早就说了。”一旁的他感到非常的难受,这些常人怎么都这样哪?于是,她做饭的时候,他一边擦地又提起那篇经文,她又来了一句,“你们净制造‘恐慌’,明明不可能的事。萨斯时期你们就利用一把,结果没有成功。”

    慈悲的救度他们,他们不但看到后感到震惊,反而还这样,他心里十分不平的想。

    因为这句话,自己心里又难受了好几天。不止是一般的难受,而是对自己修炼的干扰,说白了就是让自己对大法产生动摇,虽然它根本达不到那样大的作用,但是,也使心里产生一种丝丝的疑虑,甚至是不精進的想法。为什么这话就能起到这样的作用哪?

    是的,在很久以前,2000年末也好,2001年也好,大法弟子不少人总是对身边的亲人讲,“快结束了,快了。”师父发表经文《大法之福》,也拿给她看了,看完后,她也比较振奋的。而今天就是截然相反的表现,表面上是常人的失望,以及十分物质的现实存在,和人间轰轰烈烈的“繁荣”的表象,还有邪恶的诽谤宣传,以及—— 可能她父亲的影响吧。导致了她说出那样的话。

    还有,那还是一年前,他和一个留学加拿大的同学,多年没有联系的同学联系上了。告诉了自己的近况,当然着重是谈了自己的信仰问题,和受到迫害的问题。也许因为,为了安全的取得联系,他开始的一一些做法、措词等等过于谨慎,甚至暂时采取了一个小小的善意欺骗吧,导致了那位同学的反感。总之,在后来的来信中,那位同学虽然表示了对邪恶政府的不满,但是还是有对秋雯信仰不理解的地方,甚至以他自己渊博的学问而来怀疑质问师父的讲法为什么能够“糊弄”那么多有学问的人。甚至他也相信师父在海外享受荣华富贵。

    当时,秋雯看了来信也是十分的难受。回信中一方面解释了信仰问题,一方面指出“不要人身攻击”。其实,后面的话是说重了。后来,那位同学一直不来信了。

    但是,他的来信还是对秋雯的修炼产生了一点冲击,思想深处有那么一点波动。为什么呢?

    是啊,这些看似偶然的事情,从不同角度来刺激大法弟子的心的东西,为什么就能够使修炼人心里波动呢?

    现在总结一下,其实是针对修炼人的不同执著来的。

    知识分子学法,注重理性的理解,可能在潜意识深处,有用理论的思维模式来理解大法法理的因素,于是,那位博士生同学的来信,用现代科学的理论来置疑大法的做法,对秋雯的冲击就比较大。

    还有,执著时间问题,是不少大法弟子埋藏很深的执著心,特别是在苦中的同修,所以。秋雯老婆说的“这些早就说过”等等的话,对自己坚定修炼的冲击也是不小的。

    其实,烀地瓜的事呀,是修炼人不善,以及把自己的想法强加与人造成的。但是,就是那句“传销”的话,为什么能够冲击了修炼人的心呢?其实,修炼就是在真真假假中来修的,明知道修炼的问题是不能够与传销之类的来类比的,但是还是心里受到一点影响。比方,就象烟民一样,明知道抽烟会使身体受害,可是那些误导的宣传和抽烟后感到身体歇过乏来的错觉,就觉得抽烟给人提神了。从这方面来看,人的这个生命感受真实东西还是不那么容易的,往往被假象和错觉覆盖。

    再有,执著于常人,指望常人给大法平反等等的思想,也是现在正法修炼中的一个比较大的障碍,潜意识深处真的是把这些东西去掉了吗?甚至秋雯在前不久,发现自己内心深处还有指望常人的思想,虽然很淡很模糊。它埋藏的那么深。

    其实,任何一个执著都是造成不能彻底同化法的障碍,也是造成对大法产生疑惑、动摇的裂痕。

    修炼就是修炼,没有任何条件,就是一个字,——信。

    想修炼,就相信。

    到一定时候,没有任何推理的论证,和事实的佐证可以为凭。

    TOP


    曼哈顿证实法中随时随地讲真象的体会

    加拿大温哥华学员

    溶入曼哈顿正法已经一个多月了,刚来时感到纽约人的冷漠,到现在众多的纽约人逐渐清醒,法轮功已经成了纽约人的一个热门话题,感到这里的正法進程真的是一日千里的飞速的往前推進。全世界大法弟子汇集曼哈顿,形成的正念之场清理了大量的邪恶,表现在这个空间就是众多世人的清醒和得救。

    但是,过程中也有所不足,今天我想谈一下重视随时随地讲真象的问题,因为随时随地讲真象可以救度更多的有缘人,更好的证实大法。

    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在哪里都应该是把证实法和救度众生放在第一位的。我们是在走神的路,那么目前在我们做的事情中,实际上是在救度众生,我们如果心中随时都装着众生,那就会很自然的做到随时随地讲真象,就不会觉得不好意思,拉不下面子或怕拒绝。从法理上,我们都明白,来在世上的人都是为法来的,都曾经是师父的亲人。那么我们遇到的每一个人,就一定不是偶然的,虽然看似偶然。实际上他们一定是和自己有缘分的需要我们救度的人。尤其在曼哈顿这里正邪汇聚和交战的主战场,如果一个生命明白了真象,那相应的另外空间就有多少邪恶被消灭,正的力量就会不断加强。

    师父在《在2003年亚特兰大法会上的讲法》上说,“大法弟子今天所做的一切,你们在社会上所接触的一切,我告诉你们,你们就是在救度众生。”“再有,你们在偶然中碰到的人,在生活中碰到的人,工作中碰到的人,大家都要去讲真象。就是在人世匆匆的一走一过中来不及说话你都要把慈悲留给对方,不要失去该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缘的。其实很多大法弟子讲真象时说,我现在去讲真象,好象现在是去讲真象,你平时就不是讲真象。救度众生贯穿在你们现在生活的每一件事中,如果大家都能够认识到、认清其重要性,我想,那可能会救度更多的众生。”

    师父已经把如何做告诉我们了,我们在实修中,就要尽力去做。在日常生活的一点小事,其实都包含着讲真象的机会。买菜、购物、等车、问路、加油时,都可以接触到很多有缘人。“那么怎么找这些有缘人呢?说我登报找谁是有缘人,那是没有用的。但是有一点大家要清楚,我们甚至于每个学员自己心里头可能都明白,有的人你跟他讲出‘法轮功’三个字,或者你讲出《转法轮》三个字的时候,他马上就感觉到一震,或者感到兴奋,马上他就要学。这很可能就是有缘人。有的人你怎么跟他说他也不动心,他很可能就是没有缘的人。”(《法轮佛法--在瑞士法会上讲法》 )。所以我们讲真象中一定要告诉对方法轮功三个字。

    我理解,师父要我们讲真象,“口中利剑齐放”,那我们就一定要讲,不能仅仅是发发资料。发资料的时候也要讲真象,否则很多人不知道我们发的资料是说什么的,以为是广告推销什么,就容易扔掉。包括在酷刑点对路过的人也要讲真象,哪怕只是简短的一句话:“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功是一种使人身心受益的打坐”或“营救美国公民李祥春,他因为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在中国”。表面上,世人匆匆而过,但我们的话却能打入他们脑子里。师父在《在2003年亚特兰大法会上的讲法》中说,“讲真象中你们讲出的话中、打出的能量,起着震慑与消除邪恶的作用,你们是世上生命留去的关键。”“大法弟子做的每件事情都别小看。你一句话、一个传单、键盘上按的一个钮、一个电话、一封信,都起着很大的作用;明白了真象的生命他也是活传媒,他们也在讲真象。”(《在2003年美中法会上的讲法》)

    所以我们不要小看了发资料过程中讲的几句简单的话。很多行色匆匆的路人听到了法轮功或者营救美国公民,就会拿资料。甚至没有资料的时候,也可以讲,有几次在地铁车厢里我发完了所有的资料,还是继续一节一节的讲真象,告诉大家,我是加拿大来的,是为了告诉纽约人法轮功被迫害的真象,现在迫害已经影响到了美国人……所有的人都在听我说,还有的问我要资料。

    我在随时随地讲真象的过程中,如果有一至两分钟的时间,通常会讲的详细一点,告诉对方,我是加拿大来的,来到纽约是来告诉大家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波及到了美国人了。美国公民李祥春已经在中国被非法监禁了近两年了,请营救他。任何一个地方的不公正都是对其它地方公正的威胁,就像911一样,虽然发生在纽约,全世界的人都起来反恐。这时人们往往会被触动而接资料,因为知道我们远道而来,是为了营救美国的公民。而且讲过真象后,他会对材料珍惜,不会随手扔掉,

    在曼哈顿讲真象期间,无论我走到哪里,手里包里从没有断过中英文真象资料,手不停,嘴也不能停,因为随时会有有缘人在等待着了解真象。每天早上起来发完正念就到人流量大的地铁站发大法报纸。从离开家门的那一刻,到晚上回到家中这段时间随时都会遇到有缘人。早上起来都很困乏,但只要走出家门,立即就来了精神。随着每一声早安的问候和短短的一句法轮功免费报纸,看到众生愉快的从我手中接过报纸,我心里真为他们高兴,又有多少众生有救了。到了地铁站,站台上的每个人都是我讲真象的对象,即使少数人不拿资料,我也告诉他们法轮功好,使人身心受益,但在中国被迫害。这样可能在他们心里埋下一个种子,以后再遇到学员发资料或看到我们的酷刑展时就有可能产生兴趣了解真象了,至少这个生命听到了大法的真象,虽然只是短短的两句话。

    地铁车厢里,我通常和另一个同修一起发大法报纸,我们不落下每一个人,一个车厢一个车厢的做,每个人都礼貌的问候一句,早上好,法轮功的免费报纸。不接报纸的,就加上一句,法轮功,有益身心的打坐,但在中国被迫害了五年,现在已经影响到了美国人。有很多人听到后就愿意接报纸了。现在华人接资料的也很多了,当然总有一些人还反感的,这时我们就说,您知道法轮功是冤案吗?“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吗?我们不反对中国,只是家人被迫害死了,讨个公道啊。给每个人一个机会,也许能慢慢消除他们的误解。

    现在讲真象时,很多人都表示已经看过了,并鼓励我们继续做下去,还有要学功的,要看《转法轮》的,还有询问怎样帮助我们的,还有主动讲真象的,还有的说,我把报纸给我家的每一个客人看,有的说,我已经给议员、媒体和布什写信了,有在华尔街上班的人说,公司里同事们都在谈论法轮功,还特意去大法网站上了解更多的情况。很多人问为什么迫害。人心每天都在变化。看到车厢里人们大多都在仔细的阅读大法报纸,心里非常欣慰。当然也有接资料不太好的时候,但是我不动心,照样做我应该做的,也许今天不接资料,明天就接了。很多人说我在大街上看到过你们很多次了,但一直没有时间去了解,今天我拿份报纸看看吧。

    下面仅讲几个小故事,一天我在去地铁的路上发大法传单,一个路边卖小首饰的香港人把我叫住,急切的问我,为什么打传单上的电话没有人接,原来她是急着要我们的真象资料,说已经断档了。我就给了她一些传单,她说不够,后来给了她一摞,她才满意的放我们走,并一定要我留下电话,以免以后找不到我们的人拿资料。我看到她当时就立即给她的客人每人一份传单。

    一些西人看到我发传单时,专门向我索要中文资料,说是要给他的中国朋友看,因为他的中国朋友误以为法轮功是不好的。

    还有一些西人,说他们的中国朋友说法轮功不好自杀杀人,我就仔细地告诉他们,为什么很多海外的中国人也受到谎言宣传的欺骗,法轮功学员不能自杀也不能杀人。现在中国人还在向外国人散播毒素,如果不清除他们脑中的误解,他们就很危险。

    一天几个在投资公司JP Morgan上班的人在楼下休息时,我过去和他们交谈了起来,说到我们来到这里告诉大家世界上正在发生着对法轮功的群体灭绝,江独裁者犯下的罪和当年希特勒是一样的,现在IBM正在被犹太人起诉,要求赔偿120亿美元,因为二战中IBM和希特勒做生意,投资到德国的钱被用于灭绝犹太人。而当年没有人告诉IBM这些事实真象。所以我们来到曼哈顿是为了告诉这里的商界,在中国发生的这场群体灭绝已经有五年了,没有外商投资的支撑,这场迫害不可能持续这么久,我们相信迫害很快就会结束,所有参与了这场迫害的,直接的间接的,都将被起诉和偿还他们所干的一切。他们都表示,原来不知道这场迫害和他们的关系,现在知道了。他们每个人都主动的要真象报纸,并说,其实他们办公室有个人,已经把我们的传单和报纸都贴在了墙上,每个人都能看到。

    还有一次发资料途中,一位西人叫住了我,说,你们昨天在地铁站台上给我的报纸太好了,一下就把我吸引住了,当时我就扔下了手里的另一份报纸,当我看到一亿人在中国仅仅因为打坐就受到酷刑,这太震撼了。我回去后给我的夫人看,她在高等法院上班,她今天上班就要给她的所有的同事发电子邮件说这件事。

    一次在路上和一位正在车里的西装革履的人讲真象,他说他每天都看华尔街日报、纽约日报、纽约邮报、和纽约太阳报,他说他看过我们的报纸,编辑的很好,很全面。并提议我们去找纽约太阳报的编辑让他们登法轮功的消息并把报纸送给了我们。他注意到,这四家报纸只有太阳报从来都没有登过法轮功,华尔街日报经常登,其它两份最近也有登,都是正面的报道。

    如果有人说已经看过报纸或传单,我就告诉他们报纸和传单底版上有如何帮助我们的办法,并请他和别人分享法轮功的真象。“……明白了真象的生命他也是活传媒,他们也在讲真象。在社会上形成很大的影响。”(《在2003年美中法会上的讲法》)

    “现在每分每秒都很主要,错过了这段时间哪,就错过了一切。”(《在2003年亚特兰大法会上的讲法》)

    不要小看我们身边的每一个机会,让我们抓紧在曼哈顿的每分每秒,不要错过那些应该我们救度的众生,问心无愧的履行我们的史前大愿吧。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2624


    TOP


    曼哈顿人憋不住了

    ---曼哈顿周末纪实

    旷慈

    由于自己不会英语,我非常关心曼哈顿的常人在10月中旬的这个大周末究竟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模拟演示和中国的这场持续了5年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荒唐残酷虐杀怎么样反应,说了些什么。会英语的学员们讲了几个例子,整理如下,管窥一斑,以飨读者。

    面对尚不及实际经历残忍1%的酷刑仿真演示:

    曼哈顿人真的是憋不住了

    他们天天路过,上班路过,下班路过,虽然匆匆忙忙路过,但他们内心都在思考,这是为什么?于是他们终于经过两个月的耳濡目染,一些就在周末专程到各个酷刑演示场来问我们:我能帮你们什么?怎样才能帮助你们呢?

    波士顿的Joy每个周末都赶到曼哈顿来。三周前Joy 对所有问这类话的曼哈顿人说:你们看我就一张嘴呀,我讲真象,呼吁停止这酷刑的继续,哪能比得了你们人人都讲,都呼吁啊。再说如果每个人都用嘴来揭露这场迫害,那么知道的人就会更多,知道的人越多这残忍的酷刑就能尽早结束啊。而三周后的今天,Joy 说每次来曼哈顿都在不同的地方在酷刑演示现场旁边遇到不同的人对你说:传单我已读了,报纸我也读了,但我还是想来看看,再看看。还有的说平时上班路过,今天是带全家周末专程来再看看。其实说的人不仅仅是再仔细看看酷刑和各种展板,他们根本就不想离开这个场。有的甚至说,我一到这里我就能特别的静下来,闹市区很难有的那种祥和清静。Joy看到不同的曼哈顿人在向另外的曼哈顿人讲真象。简直已经分不出哪些是学员。

    父亲对儿子讲的;恋人对着朋友讲;母亲对几个子女讲;甚至有人就站在酷刑边见有人驻足观望,就主动向前去讲,每周末赶来都是如此,比比皆是。本次周末更是多极了。从11点到19点不停的来,一群接着一群。那些常人真的憋不住了,全民反迫害真的渗入人的心灵,场面感人。在79街酷刑演示现场,你根本分辨不出谁不是法轮功学员,你就感觉是全民都在反迫害,都在讲真象,遍地开花,似乎生怕自己没帮上这个忙。

    曼哈顿人以911事件的角度看待对法轮功学员实施酷刑的人,他们更不能容忍导致这迫害的独裁者。曼哈顿人和来到曼哈顿的一切西方人他们从内心往外反感恐怖,必须制止恐怖,他们以他们美国人911劫后余生者的特有角度向路人讲解,哪怕你到别处办事,你都能听到那里也有常人向常人讲解中国迫害法轮功,现剪辑归纳如下。

    特别有味道:修炼法轮功的人多,搞恐怖主义的人不就少了吗,中国的独裁者为什么不高兴呢。真是不可理喻噢!我们三年前是被别人搞恐怖而失去了数以千计的亲朋好友,而中国的独裁政府是自己搞恐怖酷刑虐杀自己人啊。这不是疯了吗?为什么按照真善忍这三个字做就要往死里折磨呢?这个独裁者还是人吗?这个中国呀,不要好人,不要真善忍,非要恐怖,非要把中国人搞的比911事件还恐怖还紧张,还从政府那里推行恐怖虐杀政策,中国真完了。还是在美国幸福呀,幸亏我们是美国人啊,可以自由炼功锻炼身体。这种恐怖的酷刑居然能在中国搞了5年,可见中国多么恐怖,中国人民多苦。关键是还是领导人搞恐怖,脸面上还装得象反恐怖,搞地下的,他们也知道这些酷刑对待好人上不了台面的,媒体不准揭露。谁揭露恐怖酷刑反到要遭到国家警察的这些酷刑恐怖对待。这就更显示中国的可怕,中国独裁者的恐怖。

    一个中学的董事会要求150名教师学会法轮功

    几周来,纽约学员接的非常多的反馈电话。其中要求学功的非常多。一个中学董事会的要求学员尽快教会其下属的150名教师。

    要给自己公司的中国同事带一份

    一些曼哈顿白领阶层的人对会英语的学员说:“我读了你们的所有资料。能再给我的中国同事带几份吗?我们告诉中国同事法轮功好,他们说不好。还是中国媒体说的骂你们的词。所以我来这里要几份资料给他们带去。不要他们在说错话。他们说的是错的。”

    我给总统写信了

    还有的人专门找到学员说:要求立即停止这种酷刑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自由,我写信给总统了,给人权组织和外交部了。

    善良的美国人

    看到我们在曼哈顿地铁手拿“学员被竹签扎五指”的酷刑照片,对面座位的人有时都是看着看着面部都痛苦难堪。为什么,为什么?那种路见不平,那种本能的善良,那种美国人特有的自由表露心声的心的正义呼声,呐喊,真的让你感到这是要美国发生,他们马上会劈了那个实施酷刑的人,最起码也要立即出面制止,怎么可能延续5年而视若无睹。

    后记:

    再看海外华人第七十集: 为你而来

    曼哈顿人有今天的反迫害场面,是大法弟子的慈悲促成的,正如一个大陆弟子在抓紧发传单讲真象时悟到的:“因为救度世人是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该做的最重要的事,我就这么做了,事后觉得自己第一次这么无私,也许这就是大法弟子的伟大之处,最能打动人的地方,这不是被逼,心里头没有自己,只一心装着世人的安危。”

    “2004年年初中国新年之际,在纽约曼哈顿中心歌剧院和华盛顿DC着名的肯尼迪艺术中心举行的《首届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上,由欧洲13个国家八十西人为主的欧洲合唱团,用汉语、英语、法语、瑞典语、意大利语五种语言,四个声部演唱了歌曲‘为你而来’。”

    今天非常偶然的看了新唐人这个节目后和这段话后,意识到曼哈顿人和西方主流社会的被救度,早就开始了。三个月来所有一切向曼哈顿涌来的人,法轮功学员不是在又一次的为你而来吗!如果“为你而来”的原著是为了可贵的中国人,那么今天这三个月来也正可以说是新版的“为你而来”,是全球大法弟子为了曼哈顿那得天独厚高稠密聚集的世界领袖群;人类各个领域的一流领导群;商贸决策群;世界顶级艺术家群;新闻记者群和旅游观光客群,知道法轮功真象,人类历史确实为西方主流社会今天在曼哈顿觉醒,奠定了每一步都万变不离其宗的文化。相信明年春节晚会曼哈顿会有一台大型新编歌舞《为你而来》来记录这一在有限的超短时间内,超压缩摩天大厦林立的空间内,救度无限广泛的众生的历史事件。

    TOP


    人物访谈:大法弟子在曼哈顿 (十)

    根据香港大法弟子口述整理

    编者按:自2004年8月,大法弟子从世界各地来到世界经济文化艺术的中心─曼哈顿,向纽约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讲述正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進行的残酷镇压,呼吁人们共同停止这场镇压。弟子们的身影出现在曼哈顿的街头小巷,他们手抱真象材料,手举真象展板,向世人介绍法轮功,讲述正在中国发生的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这个系列是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在曼哈顿讲真象的弟子的采访,记录了弟子们在曼哈顿讲真象过程中点点滴滴的经历、体悟,和感人的故事。

    ◇◇◇ ◇◇◇ ◇◇◇

    我来曼哈顿到今天刚好一个月。在这里讲真象的时候,我感到当我用心来讲的时候,听的人就好象恍然大悟,很明白的样子;如果我只是随便讲讲法轮功是什么,听的人临走的时候好象都不怎么明白是怎么回事。当我真的发自内心来讲的时候,真象讲的效果特别好。要是脑子里有别的杂念,集中不了精神的时候,听的人当时点头了,可是走的时候还是不太明白的样子。发资料也是,有的人站在展板前面,我过去问他:你明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他说:我看过,看过了。我说:你看过了,你知不知道我们每天在这里干嘛呀?他觉得这个问题他真的没想过。我为什么问他这个问题呢?我是知道他不明白,他才在这里看哪看哪。他看了资料,肯定还有很多问题想不清楚,但是又没有思路问我。所以我要问一个问题把他问住了,然后我才有借口给他讲真象。然后他问:你们在这里干什么呢?我说:我们在这里是因为中国江XX政府镇压了法轮功五年,动用了大量的海外资源。纽约是金融中心,很多做生意的人不知道他们的钱投到中国去已经是参与了这种迫害了,有一天迫害会停止的,这些有钱人我相信知道了真象以后,当他们发现已经支持了这个迫害,我相信他们会很后悔,我们在这里讲真象,是给要去和已经去中国投资的人一个选择,他们是支持这个迫害呢还是帮助停止这个迫害。然后我会告诉他们已经有多少人被迫害死了,怎么迫害的,为什么迫害,然后讲更多的给他听,最后他就比较明白了。他明白以后就告诉他:你自己明白了,你一定要告诉所有你认识的人,因为越多人知道,对制止这场镇压是非常大的帮助,因为当中国政府以为没人知道就会肆无忌惮的,如果所有的人都知道了呢,这个镇压会很快被制止。他们明白了就知道怎么去做了。

    我们到这里,也是师父给我们这个机会去修自己。很多都是很细节很小的,比如小习惯,弟子互相之间的摩擦,其实就是修我们最根本的执著。我们修到最后了,跟常人在一起时还能想起忍。跟炼功人在一起时,有时候觉得是该对方修的,就没有修自己。但是意识到了呢,从遇到的事,别人说的话,都能帮助自己修炼。我举个例子,昨天我跟我妈说:“别的功法见师父挺容易,我们这个功法见师父可难了。”我刚说完,水杯就倒了,水泼的一凳子都是,洒到我裤子上。然后我马上说:“哎呀,讲错话了。”但是讲错什么话了?自己没有真正清楚。后来我就向内找,也没找到。当天晚上有一个同修,临睡觉前说:“哎呀,我今天还没见过师父。”我觉得奇怪,就看一看她,她拿出书说:“我一天没读法。”她把读法看成见师父。我当时也没有在乎她的话。第二天坐火车的时候我拿出书来看,马上想起了师父叫我们“以法为师”。我要想见师父,拿法出来看不就看到师父了吗?我感觉到每个同修说的每一句话其实都对我有很大的帮助,更感到修炼要向内找。有个学员一碰就着火的,很多时候我看到他的执著说他的时候,他反弹的很厉害,那时我觉得他修的太差劲了。后来仔细的想想,我找他,而没有找自己。细细想想,自己不爱听的,觉得他讲的没有道理的话,想想看看自己修炼里面、生活里面,真是有他讲的东西。到这个时候,弟子每说一句话,做一样事情,都不是偶然的。时间不多了嘛,每个同修如果意识到,都会抓紧时间修自己最后的执著。

    我有四个孩子,分别是9岁、4岁、3岁和2岁,我一个人看四个孩子。当大家说去美国的时候,我还没意识到自己该去。后来听大家交流,认识到纽约是媒体和金融中心,这边如果大量跟媒体讲真象,媒体报道了话,就会救度很多人,我就决定来了。来了以后,我越来越明确了,我们其实就是救人。我们铲除邪恶的目地,也是为了救度众生。现在全世界的大法弟子都来这里救度这里的人,纽约的众生肯定是很有缘份,很有福气的。我们是师父的弟子,师父叫做什么,我们就做什么,听师父的话。我一想要来,很多事情都很顺利啦。我一决定来这里讲真象,保姆也有了,钱也有了。这些都不是叫我享受常人的生活,是方便我出来救度众生。以前的保姆主动打电话来要帮我看孩子,所有这都是安排的啦,都不是偶然,所以我就出来二、三个月。我很清楚我要是对孩子有任何的牵挂,就是人的执著,邪恶就会抓住我的漏。他们是小弟子,有师父看着呢,所以我就不去执著,一心一意在这里救人。每次打电话保姆都说他们乖的不得了,比我在的时候还乖,他们这样好那样好,我就越来越放心也越来越不牵挂了,越来越没执著,所以讲起真象来也越来越顺利。

    我是98年得法,因为生子宫癌,医生说要切子宫。我妈在炼法轮功,我当时没炼,她很多次叫我炼,我都没炼。我得子宫癌了,就到处找妙方。我妈打电话给我说:“你不用切(子宫)了,我留了一箱书,里面有一本《转法轮》,你拿来看吧。”我就拿来看了,一看觉得书挺好,教人做好人,但是看得很慢,看了6个月,慢慢的看,看得睡觉,但是还坚持看,看了6个月还没开始炼功。当看了一个星期以后去看医生,医生告诉我说我不需要开刀了,而我以前验过两次都确定是要开刀的。我看书的第二天,看到师父讲到吃药和修炼的关系,我就马上把药给扔了,我当时比较坚定吧,就是想修炼,过了一个星期(子宫癌)病症就没有了。这之后我就在二年半接连生了三个孩子。……

    真正按照师父教的“真善忍”的标准去做,常人也佩服你,因为他们通过我们的改变看到这个法的伟大。

    TOP


    在正法修炼的实践中成熟和坚定

    四川大法弟子

    母亲(大法弟子)曾对我说:看看这人世间的一切,都可以让她坚定修炼。我听了很有同感:常人就是这样,生在世上不知为何而活,不管贫富贵贱,都逃脱不了这苦海:生老病死苦,爱恨情仇苦,三界轮回苦……象木偶一样为高层生命或其它生命,因素,甚至观念所操纵、利用,身不由己的扮演着这出戏的某个角色,为名利情争斗不休,造业不止,不知苦海哪里是尽头。

    这也是我们得法前当常人时的真实写照,今天回过头来看看,能有幸得到万古难遇的大法,拥有助师正法的殊荣,能够在风雨中坚定的走到今天,感到无比的幸运和幸福。未来的主动权掌握在大法弟子自己的手中,而反观世人:迷于苦海,身不由己,未来难卜的种种,如何不让人坚定修炼。

    很多次学法中都有沧桑的感觉,不知落入这凡间多久了,也不知在历史上经历了多少重重恩怨,也不知当初是怎么做出这个宇宙中生命最智慧,最正确的选择——在末劫的最后时刻,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在旧宇宙所有众生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有比其他生命更多的机会;有其他生命难以企及的无上荣耀;有永远都难以回报的浩荡佛恩……无比庆幸。

    从97年得法到现在,将近8年了。回头看看这些年风风雨雨,摔摔打打所走过的路,在正法修炼的实践中有了自己对师父,对大法,对正法的一定认识。在这里借书面交流的机会写出来,与众同修切磋,若有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一、对师父的正信是大法弟子坚定的根本

    这些年我有一个清晰的认识,那就是对师父是否正信,是大法弟子在巨难中能否稳健走过来的最根本的决定因素。有了对师父的正信,才可能对师父的讲法相信,才可能在整个正法修炼中按师父的大法和正法的要求去做。

    回顾走过的路,其实整个过程中每时每刻都在看我们是否相信师父,是否相信师父给我们讲的法,即使相信还有信的程度问题。在旧势力强加给大法的所谓“考验”中,一直都在检验弟子对师父和大法的坚信程度。

    旧势力安排的这场邪恶考验,在世间所表现出来的邪恶最恶毒的就是对师父的诽谤,它们知道大法弟子如果动摇了对师父的正信,就失去了能经受住考验的决心。在劳教所,洗脑班等处,邪恶首先利用对师父的诽谤来动摇弟子的正信,它们可笑的割裂师父与大法的关系。学法不深的学员一旦失去对师父与大法的正信,就会很快的被所谓的“转化”。

    关键时刻、危难关头、当干扰和魔难来时,是否相信师父并按师父说的去做就成了大法弟子在那一刻神或人的区别,一念之差,天地悬殊。神才能走过来,而人则会被魔难击倒。

    我认识到:对师父的正信来自于平时扎扎实实的学法和实践中理性的升华。就是在一次次的实践中,在一次次的柳暗花明中甚至在跌倒的痛苦中对照法认识到师父讲给我们的都是真的,因此在以后做好,这样的提高才是扎实的。

    对师父没有正信的另一种表现,就是当自己没做好,走了弯路时,觉得自己对不起师父,就怀疑师父不管自己了、产生种种顾虑。

    人世间有句话:“可怜天下父母心”,天下的父母都非常怜惜自己的孩子,无论孩子犯了什么样的过错,只要他回来,父母都会原谅他、接纳他。更何况是有着洪大慈悲的师父呢,师父是我们真正的依靠,给予我们过去、现在、未来的一切。因为我们是肩负着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在世间,每一个弟子都无可替代,是与之结缘的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师父要最大限度救度一切可救度的众生,师父比我们自己更珍惜我们。师父想要把最好的东西给我们,只看我们自己要不要,只看我们是否把自己当作大法弟子。所以任何对师父的怀疑都是应该去掉的肮脏的人心。

    我从小就很自卑,对自己没有信心,2000年曾被旧势力利用这些弱点和有漏把我从精神上击倒过。由于我对自己过分的苛责,还有执著于梦,它们给我演化假象,让我陷入对做过错事,甚至是当常人时所做错事的自责,让我觉得自己不配是大法弟子,并变异想象出师父不要我了,失去了对师父的正信。

    当时觉得自己的心离开师父很远,就象一个孩子被一群坏孩子欺负,并且它们骗他说:他的父亲不要他了,他居然相信了,由于他不敢承认自己是父亲的孩子,他慈悲的父亲没有办法帮他……我就象这个孩子,后来经历了很多魔难,才发现师父一直都在我身边,在我自以为失去大法的绝望与痛苦中,我发现什么才是一个生命最应该珍惜的,而一个生命失去大法又是多么的可怕,我后来悟到当我迷失自己陷入痛苦中时,慈悲的师父比我更难过……

    2003年,一次我在资料点学法时突然非常真切的意识到一个问题:我是师父的弟子啊,是无所不能伟大的师父的弟子……。我泪流满面,这一念来自内心深处,仿佛穿越层层苍宇,坚定而纯正,我的身体类似激动状态,一阵又一阵的震动。

    就在那天晚上,我和资料点的另一位同修在师父的慈悲安排下,避过了邪恶的查房,当时院子里站满了查出租房的恶人,千钧一发之际,我们从它们身边坦然走过,出了院门,而它们就象没看到我们一样。我们的资料点放满了电脑、打印机……如果我们没及时发现它们,后果不堪设想。

    后来在一次梦中,有人对我说:本来要我交30万元学费的,免了。我悟到:当我们坚信师父,并真正把自己当作师父的弟子,正念正行时,邪恶是不敢来动的,它们的安排自然就被否定。

    后来经历过很多次局势紧张,内心承受很大压力的时刻,每当这时,我对自己说:我是师父的弟子,师父只会为我好,我是来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其它的任何安排,都不要,不承认……。正念一坚定,邪恶自灭,压力也烟消云散。时刻保持对师父的正信,相信师父就在我们身边,那么无论表面再怎么困难,我们都一定走得过来。

    二、真正精進,邪恶不敢迫害

    很多地区,特别是邪恶迫害严重的地区一些同修有这样一种错误认识:越走出来,越被迫害;越精進越被迫害。其实事情做得越多,并不等于修得越好,表面的轰轰烈烈、“英雄行为”也不等于精進。一位真正精進的同修,按大法和师父的正法要求去做到,时时都有师父法身看护,什么邪恶敢无理迫害?师父不承认旧势力及其安排的一切。那么做得好走得正的弟子,旧势力的一切被全盘否定(即使在无明的迷中被欺骗或签过什么约),这时还会有那些迫害发生吗?

    “真正的能够做得好的,它们真的也是不敢动的;否定其旧势力安排的,正念很足的,它们都是动不了的。也就是说在这个期间哪,不管怎么迫害,如果大法弟子心很正、正念很足,能够清醒、冷静的认识这一切,就会避免很多损失。”(《在2003年亚特兰大法会上的讲法》)。师父讲给我们的法,难道在某一个人那里或某一个地方就有例外了吗?

    我认识到:我们讲清真象,反迫害也只是目前的一种特殊修炼方式,师父在《转法轮》中告诉我们:“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一个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 修炼人需要去掉的心很多:自私自我的心,妒忌心、争斗心等等。修炼人不断放下人心执著,提高心性、时时象个修炼人的样子去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才是真正的精進。长期以来很多同修把事做得多少,简单的把怕不怕,能否承受看作是衡量精進与否的一种表现。

    我看到过一些同修,他们被邪恶反复严重迫害,确实也有表现好的,但放得下生死,却没有放下自我,基点不是维护大法,根本上为私的执著及派生出的各种心不能及时发现和放下,就是大漏,使邪恶有了迫害的充足理由。因此而造成的复杂局面,残酷的“假象”使很多看表面、看榜样的同修对法产生了迷惑。其实真正按师父的要求去做,邪恶是不敢迫害的。

    我2001年时由于不能静心学法,执著有漏被邪恶非法抓捕、劳教1年。痛定思痛,在劳教所我不配合邪恶,被恶人说成是“十处打锣,九处都有。枪毙的对象”,还被列为“坚决打击的典型”。说得很吓人。然而事实上,我按师父的要求去做到时,赢得了警察和恶人的尊敬,有一位包夹头目私下里对我说:我真的很佩服你……

    后来劳教所所谓专管中队在准备“强制转化”前,提前把我和另外5名坚定的同修分到了生产中队,以免对他们的“工作”造成“阻碍”。结果我们在生产中队被告之:想做就做,不想做就去休息。直至离开劳教所也没有谁对我们有“转化”的想法,一个恶警说:你们这些人极其顽固,对你们不抱任何希望……而留在专管中队、消极承受和配合了邪恶要求的同修,却被邪恶非常残酷的迫害。在极度痛苦中,有些同修承受不住、违心的写了“三书”。

    后来我得知:在专管中队、我们几位被分到生产中队的同修,被邪恶绘声绘色的描述成是:已被整变形了,惨得很……这确实吓着了一些不坚定的同修。所以后来,碰着专管中队的人,我给他们打招呼,他们很震惊:“你怎么还没被整变形、还长胖了?!”

    从劳教所出来后,看到师父在《北美巡回讲法》中说:“如有的大法弟子被抓后,坦然不动,没有任何怕心,你看它旧势力就不敢迫害他。因为它们知道此人你不打死他,什么迫害都没有用,也就不碰他了。”我感触很深,我没有达到师父说的那么好,但我基本做到时,它们就已经不敢迫害了。

    有同修说:越抵制邪恶,越被迫害的厉害。好象确实也有这样的一些“现实”。

    在离开劳教所之前,我们二十几名坚定的大法弟子被弄到“魔鬼中队”“集训”。邪恶没敢提“转化”二字,只说要“加强纪律”。恶警要求唱歌颂××党的歌,大家抵制,一次一位同修A被恶警在一天半时间内连续电击了三次,该同修脸部、颈部被烧得血肉模糊,最后承受不住,被迫唱歌。我们看到心里很难过,同时我心里有了一点迷惑:当时他被恶警拖走时我们都在发正念加持他;同样是他,前一段时间被恶警电击时他发出强大正念使电棍当场坏掉;从我们自身的经历看抵制邪恶越坚决,迫害是越轻的。为什么他这次抵制邪恶反被加重迫害了呢?

    我的迷惑师父看得见。不久“包夹”调换了。A同修的“包夹”正好调换到了我这里。有一天他主动说到:你们法轮功A也要“点水”(出卖别人的意思)。我说:不要乱说!他说:那次唱歌,A没唱,另外B也没唱,当时恶警只电击了A,后来A在“思想汇报”中写到:我与B同样没唱歌,为什么只电我,你们专门迫害我,这不公平……。恶警看了后,暴跳如雷。后来就把他电成了那样……。
    原来是这样!我心中的迷惑顿时一扫而空。生出了对法无比坚定的心。

    原来是那位同修没去掉的执著:妒忌心,被旧势力抓住了成了迫害他的把柄,所以下狠手迫害他呀!表面的轰轰烈烈后面有我们肉眼看不到的执著(当时,同修一般都会为其他同修没被迫害或减轻迫害而由衷高兴),这位同修在这一点上确实有差距啊。但是这位同修在这一点上没做到并不能掩盖住他做得好的地方。有执著发现后去掉就是了,我们不允许邪恶以此为借口迫害大法弟子。

    后来我认识到:在任何环境,任何情况下有再多“现实”的假象,都一定要坚信师父,以法为师,没有榜样,每个人的路不会相同的。

    三、我们是来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不是来接受“考验”和承受迫害的

    认识到这一点,作为我自己来说是一个去掉自私自我的过程,是从个人修炼到正法修炼的转变过程。

    在被邪恶非法抓捕和劳教的一年里,在魔难的痛苦中,我冷静下来反思自己,发现了自己强烈的求吃苦的心,当然还有其它的执著。我曾狭隘的认为心性要提高,首先要有德,有德就应该多吃苦,把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的“能吃苦”曲解为找苦吃。无意中把自己置于被旧势力“考验”的位置。旧势力找到了迫害我充足的理由,可以说魔难在一定程度上是自己求来的。里面隐藏着强烈的为私为我、有求有为,思想中有过去修炼方式的观念影响,没有认识到大法弟子自身的伟大,以及大法弟子在讲清真象中平凡里蕴含着的伟大。

    在劳教所里,我发现:每当我慈悲于周围的人,发自内心想让他们了解真象时,我的环境变得宽松,包夹都是相对善良的人,我学法炼功时他们主动为我掩护。然而当我慈悲不够,只想到自己要提高时,随之安排的包夹一个比一个凶恶,让我受够了折磨。不知不觉中为私为我的东西符合了旧势力的安排,旧势力就要“考验”你来了。认识到这一点,我不断背法,并从小事做起,把自私的东西一点一点去掉,生出了强烈的出去救度众生的愿望。

    我堂堂正正的对问我今后打算的警察说:我出去后得找一个工作,然后利用工作之便告诉更多人法轮功被迫害的真象。他听了瞠目结舌,半天吐出一句话:你这样,危险得很……。(当时我们曾被威胁:不“转化”的,期满由当地610来接,直接送洗脑班,再不“转化”继续劳教)。我什么也不想,只想到该去救人,我不能再在里面闯什么关了,我要出去发挥我的特长和作用。

    我们放下了自我和执著,师父就可以为我们作主,什么都可以为我们做。其它任何生命和人说的都不算。

    后来,我是由亲人来接的,整个过程,时间,方式完全按我希望的進行,心想事成的背后是大法展现的威力,听亲人讲:办手续的过程环环相扣,巧之又巧,出奇的顺利……。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师父的安排。走的时候有曾电过我的警察悄悄对我亲人说:其实,他们都是好人……有人对我说:再也不要来了!我说:对呀,我不会来了,这里不是我应该呆的地方。

    出来后我了解到,很多亲戚在我被迫害期间,对大法产生了迷惑,他们承受不了那么大的压力。我即使是从里面“正念闯出来了”,造成的损失,耽误的时间也是很多的。而当初如果每天能静心学法,扎扎实实修自己,去掉执著,是不会发生这种事的,教训极其深刻。

    我系统的学了师父最新的一系列讲法,我的思路清晰了。师父评注的一篇文章《大法的威严》对我促進也很大,同修很早以前悟到的,我现在终于悟到了。师父没有安排我们被抓,被打,被劳教,被判刑。师父要我们在正常环境堂堂正正符合常人状态修炼,做好三件事,从而证实和维护大法,救度世人,向众生展现大法的威严和大法弟子同化法后的美好。

    我们是来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不是来接受“考验”和承受迫害的。

    四、在正法中修出慈悲和洪大的宽容

    出来后不久,因为证实大法的需要,我参与了资料点的工作。这时我的一些为证实法而备的特长,如写文章等等充分发挥了作用……

    在学会电脑后,我承担起了给同修“普及电脑知识”的重任。这时我以前在一家公司培训业务员的经历,让我有一定的“教学经验”。我善于把我学会的东西归纳、总结,整理出来以最简单、明了的方式教给同修,教的过程细致、生动。同修都说我教得好,容易听懂。他们学得也快。我教会的同修中有些只是有小学文化的大娘。

    因为我们是修炼人,教学的过程不可能没有修炼的因素,刚开始的时候,我的着急心冒得很厉害。有一次一位同修学打开隐藏盘,别的同修可能学几个小时就学会了,而他在一周后还没学会,我失去耐心了,也没慈悲了。我“严格”的要求他向内找,同修很痛苦,找不到原因,只说大脑经常一片空白,修炼前他曾大脑受损,现在出现了修炼前状态。看着同修满怀歉意的样子,我突然意识到我怎么没向内找自己呢?我回头看自己:慈悲不够,着急心重,看到同修简单问题学不会,竟然有肮脏的瞧不起的心,这时说话表面和气,实际已隐含讥讽。同修在愧疚、自责、和压力中、原来的状态出现了,没想到同修的状态竟然是我的心造成的。

    我生出了对同修的歉意和慈悲,我真诚的和同修作了交流,大家都放下了人心。接下来的教学过程和谐而愉快,他再也没有出现那种状态,很快,把该学的都学会了,后来他们那个资料点在当地发挥了独挡一面的作用。

    那一次我印象非常深刻,工作中、生活中处处都有修的因素。我逐渐的能用神圣的心态来对待我在证实大法工作中的哪怕一件小事,当我以慈悲来对待和我接触的同修,把他(她)们真的当作他(她)们世界中众生无限景仰的王与主,这时哪里有化解不了的矛盾呢?

    我和同修交流时,我说:当很多人都说你好时,我看得到你的不足;当很多人对你不满时,我看得到你的优点。全面、正确的看待同修才能使我们清醒、理智的用法来判断和衡量同修之间出现的矛盾,才不会中了乱法烂鬼的“离间计”。

    交流时我给同修讲:在劳教所里,我们被几名“包夹”二十四小时限制着人身自由,同修之间别说交流,有时相对而过,点个头,问候一句都可能被指责为“传递暗号”,而受到折磨。在那样的严酷环境中,看一看同修都感到高兴,困难时,握一握拳,一个微笑都能给同修以鼓舞,同修之间真的很珍惜,但是为什么非得在那个环境中才懂得彼此珍惜呢?为什么不在现在正常、宽松的环境中去珍惜呢?

    我不允许任何矛盾在我与同修,同修与同修之间长期存在,我想,抱着这样一颗为整体着想的心,为同修负责的心(真心,同修看得见),真的没有任何矛盾不可以解决,没有任何困难不可以克服。看到同修的不足我总是当面指出,当同修体会到我真心为他着想时,他会接受的。即使有被冲击到根本上的东西,当时不能接受,过了,冷静下来都能理解的。

    时时以法为师才能使我们心怀慈悲,时时以法为大才能使我们胸怀宽广,以至有洪大的宽容。

    在资料点工作要两年了,我和所有与我共事过的同修都相处溶洽。即使偶尔有不同意见和矛盾都能很快解决。因为我们都在修,都在同化大法,都能向内找,都能以法为大,都有想解决问题的心。每一个人都把自己视为这整体的一个粒子,共同努力,就能让我们的整体如此圆容和威力无比。

    我在進入一家公司时,在填的应聘表上写到:我的优点是真诚,善良,宽容和忍让,我能吃苦,我能和所有我接触的人溶洽相处。我将是公司与经销商或客户之间的润滑剂。后来我基本做到了,同时让很多人了解了大法的真象,其实我本身就是真象,有缘人就能在大法弟子身上见证到大法的美好。

    得法7年多来,经历了太多太多,有酸有甜,有苦有乐……当初看到师父对我们的要求:“……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觉得不可思议的遥远。后来在助师正法的过程中,逐渐体会到了师父的苦心和慈悲,逐渐明白自己肩负的巨大使命与责任。从为自己的得失而乐而忧,逐渐的更多为众生得救而乐,为众生迷而不醒而忧……一个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真的应该是一个完全为了众生的未来和福祉而存在的生命啊。

    让我们在正法修炼的道路上精進吧。不断纯净自己,同化这宇宙的根本大法,救度更多众生。如此,我们才配得上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对得起师父给我们的无上荣耀和将来不同层次王与主伟大而永恒的威德。

    向伟大的师尊合十。
    向可敬的同修们合十。

    (首届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书面交流大会交流稿)


    TOP


    小弟子园地:五岁超超的故事

    北美大法弟子

    我的外孙超超,今年五岁。

    大约三个月前,有一天,超超要吃冰琪淋,爷爷说:“没有了”。其实,冰箱里有两大罐。

    超超指着爷爷对我说:“奶奶,爷爷他不是真善忍。”

    第二天,我与女儿通了电话,一挂电话,我就在老伴面前数落女儿的不是。超超在我身边拉我的衣襟,“奶奶……奶奶……”

    我没理他,只管说,越说越来气,超超急了,使劲拉我:“奶奶,这都不是《转法轮》啊!”

    我愣住了,满腹牢骚一下消得无影无踪。我俯下身端详着小孙儿纯真的小脸,说:“超超,你是说奶奶不该在背后说你姑姑的坏话,这不符合《转法轮》的教导?”

    超超认真的点点头。

    我对他说:“昨天你批评爷爷不是真、善、忍,今天你批评奶奶不是“转法轮”,你都说的对。爷爷、奶奶和超超都是大法弟子。从今往后,我们都要更加努力的修自己,把那些不符合真善忍,不符合《转法轮》的坏思想、坏东西都修掉,修成一个纯纯净净的大法弟子。”

    没等我说完,超超高兴的跳起来,举着两只小手欢呼:“同回天堂”

    老伴和我都瞪大眼睛望着他。
    TOP


    受难的孩子们-关于因中国迫害法轮功而遭难的少年儿童的报告(一)

    二零零四年十月七日

    PDF格式文件下载(1,383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TOP


    “追查国际”对新华社副社长徐锡安、记者李敬臣的追查通告

    (2004年10月19日)

    2004年10月19日,“追查国际”对新华社副社长徐锡安、记者李敬臣发出追查通告,通告全文如下:

    2001年1月23日天安门自焚伪案后,新华社大规模编造诋毁和诽谤法轮功进行的文章。时任北京市常委、北京市教工委书记、教委主任的徐锡安,紧跟教育部长陈至立在北京教育系统内镇压法轮功。2001年2月1日教育部召开座谈会,以天安门自焚伪案为打压借口,要求全国各级学校实施“校园拒绝邪教活动”[1],北京市由教委主任徐锡安积极部署,要求全市教职工和青少年学生积极参与同法轮功斗争[2],徐主编《校园拒绝邪教》一书推向全国校园,成为污蔑法轮功、毒害青少年的教本。[3]

    徐锡安, 1945年1月15日生,2001年11月任新华通讯社党组副书记、副社长。2003年2月当选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在镇压法轮功运动中,新华社一直扮演着举足轻重的帮凶角色。徐锡安身为该社领导干部,本组织将其列为重要追查对象。

    李敬臣,新华社记者、《半月谈》主编,于2000年03月24日[4]、2000年4月12日[5]、2000年4月19日[6]、2001年04月07日[7]发表多篇污蔑法轮功的负面报导,文章以报导联合国人权委员会上有关中国人权状况提案的方式,复制政府谎言、引导人民仇恨,为迫害推波助澜。

    有鉴于此,"追查国际”将对徐锡安、李敬臣等利用舆论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等行为进行追查。根据案例法,2003年12月,卢旺达国际战争罪法庭对三名在1994年的大屠杀中利用媒体煽动仇恨和妖魔化被攻击对象的男子进行审判,两人被判无期徒刑,另一人被判35年徒刑。"追查国际”会将所有掌握的证据和事实作为法律依据呈送给国际法庭,寻求对上述人员的法律审判。

    "追查国际”欢迎知情人收集并保存上述责任人的个人资料、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在适当的时机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给本组织。有条件的可以带到国外邮寄给我们,请注意中国大陆实行网络、电信监控,注意安全。对您的正义之举将给与特别的感谢和嘉奖。追查国际还将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人包括其配偶子女”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将责任人的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参考资料:
    1.《中国教育报》2001年2月2日,“教育部召开江泽民同志《谈话》发表一周年座谈会”
    2.《中国教育报》2001年2月13日。
    3. 《北京晨报》,2001年02月12日。
    4.《人民日报》,2000年03月24日,新华社日内瓦3月23日电,“我代表严斥美对中国人权状况的攻击”
    5. 《中国青年报》2000年4月14日,新华社日内瓦4月12日电,“一些西方国家以此指责中国令人惊讶”
    6. 《天津日报 第3版 国际新闻栏目》新华社日内瓦4月18日电,“在人权问题上搞对抗没有出路”
    7. 《心路网》2001年04月07日。


    追查通告下载: DOC格式(156KB) | PDF格式(215KB)


    TOP


    书法漫谈:不俗的艺术家─黄庭坚

    明训

    宋四家苏、黄、米、蔡,各有自己的风貌,而四家当中最具艺术创新意识的当推黄庭坚。黄庭坚写字非常用功,年轻时虽然书法就已经相当出色,但他仍对自己的字不满意,原因是“俗气太重”。他为力求入古,摆脱俗气,改学苏舜元、苏舜钦、颜真卿与杨凝式,后来又专注于怀素、张旭,从众多书家风貌中发展出自己的特色。

    黄庭坚的书法,“侧险为势,横逸为功“,遒劲、舒展的长划,一波多折,使得线条有无穷的张力,结构多呈幅射状,但又中宫紧守,因此聚而不散。他的行书如《松风阁诗卷》,以内敛、沉着的线条展现合谐的气氛。

    而作为一位深具创新意识的艺术家,黄庭坚的创作理念为何?他有一段书论“学书须要胸中有道义,又广以圣哲之学,书乃可贵。若其灵府无程,政使笔墨不减元常、逸少,只是俗人耳。余尝言,士大夫处世可以百为,唯不可俗,俗便不可医也。”这段话颇发人深省。他认为,一位书家如果没有深厚的涵养,再高超的书写技巧也
    容易流于“俗”气。要去“俗”,除了多接近古帖之外,精神层次的提升更是重要。

    “广以圣哲之学”对吾人也许是高不可攀的理想,但“胸中有道义”,是我们心存正念就可以培养的。优秀的书法家,千百年来,寥寥可数,不是每个人都能有黄庭坚的艺术作为,尚友古人之际,就让我们期许至少做一个不俗的书法爱好者吧!

    TOP


    成语故事:耳边风

    一斗

    杜荀鹤是唐朝末年池州(今安徽石台县)人,出身贫寒,刻苦好学。

    虽然杜荀鹤的诗作在当时就很出名,但在考场上却屡试屡败。唐昭宗大顺二年,46岁头发已经发白的杜荀鹤终于考中了進士,但这时天下大乱不治,长安也快变成了战场,杜荀鹤只好离开,仍然是个一贫如洗的布衣,就像他自己说的“百岁有涯头上雪,万般无染耳边风。”

    杜荀鹤身居乡野,用自己的笔深刻反映了当时社会的悲惨现状,也不以自己地位低下而菲薄,把自己的诗集叫做《唐风集》。

    “耳边风”比喻听了不放在心上的话。

    (出自唐末·杜荀鹤《赠题兜率寺闲上人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