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2日 星期六

  • 曼哈顿讲真象(6):王者传奇

  • 小说:足迹 (六十五)

  • 九旬太婆老当益壮 飞万里曼哈顿讲真象

  • 纽约行:一次难忘的曼哈顿讲真象之旅

  • 苏格兰成功举办反酷刑巡回展

  • 图片报导:英国法轮功学员在“利兹中国周”展现大法的美好(?)

  • 与认为“精進反遭迫害”的学员交流

  • 上下五千年:历史真貌─三大盛世天朝之一 唐朝(十三)

  • 成语故事:非池中物

  • 悠游字在:说牛


  • 曼哈顿讲真象(6):王者传奇

    行健

    人种在这里汇集
    财富在这里汇集
    天涯客在这里汇集
    摩天大楼占有了
    你的每一寸天空和土地

    你独一无二的拥挤
    变成金秋
    诗一样的节奏
    撞击着我的胸膛
    巍峨的铁桥叩问蓝天
    曼哈顿,是谁创造了你

    1789年4月30日
    英雄华盛顿
    在华尔街宣誓就职
    乐土诞生 巨人崛起
    天佑美国 统领世界

    往后的岁月
    群“王”辈出
    群雄争霸
    财富如山堆积
    黄金似海汇聚
    曼哈顿迎来金色的童年

    “石油大王”、“钢铁大王”
    风云叱咤,从善如流
    “钢铁大王”的财富
    化作遍布城乡的图书馆,
    “石油大王”的地皮
    建起了联合国
    财富回馈社会
    遂成传统美国

    百年之后
    大法的九天班
    开在了公共图书馆
    善的种子
    播向地球的每个国家
    冥冥之中
    谁在安排

    江河般奔腾的财富
    来这儿回归大海
    世人为你的“点金术” 拜倒
    权杖屈服于你的魔杖
    你每天的一举一动
    千万人为你或忧或喜
    曼哈顿,是谁让你这般显赫

    漫步黄昏的街口
    夕照里的古老大楼
    依旧派头十足
    花岗岩的石墙
    隐没着无尽过客
    冬天的故事

    那对楼前的老铜灯
    仍于傍晚七时点亮
    厚重的大门紧闭
    门外站着风尘扑扑的主人
    门内是高谈阔论
    嘻笑的儿孙
    杯光酌影 缘起缘落
    轮回嬗递 谁主沉浮

    台前的雕像认出他来
    含泪而告
    我的主人
    您回来了
    快救救那些不肖的子孙吧
    他们在你的福荫里沉醉
    他们毫无知觉的在挥霍
    忘记了你在门外
    忘记了自己是谁

    地球上的人种
    为何都有代表
    在这里落户
    天涯海角的游子
    为何永不停脚
    到这儿寻寻觅觅
    曼哈顿,你为何而生

    曼哈顿,你闻名遐迩
    传奇无尽
    是谁曾经创造了你
    又有谁能将你
    在危机四伏的时辰里托起
    在悲壮的衰落中更新

    慈悲的音乐在曼哈顿流淌,
    大法弟子从世界各地赶来
    如意真理 谱写传奇
    慈悲救度 壮观神圣

    2004年8月31日
    师尊亲临曼哈顿
    给弟子送来了甘甜的泉水
    那一刻,全宇宙聚焦曼哈顿
    磅礴的史诗
    由此铸就

    啊!曼哈顿
    百脉交汇 王者归来
    曼哈顿,你 -- 何等幸运的城市!

    生命为机遇所充满
    天堂竟只有一步之遥
    地狱仅系一念之隔
    步履匆忙人们啊
    你们想有的
    你们该要的
    随处可见

    在喧嚣的街头巷尾
    有人正在把拔亮你
    生命的大光
    交到你的手上
    在晨曦初露的时刻
    有人正将通天的大道
    指给你
    福音大行于世
    你怎能不闻不问

    步履匆忙的人们啊
    快接住 快守着
    打开你封存以久的记忆
    那历经沧桑的轮回与挣扎
    都为了这一天而来

    曼哈顿,我为你祝福
    你不久的将来
    将世代传颂
    王者回来的传奇
    永远回荡那
    王者归来的故事



    TOP

    小说:足迹 (六十五)

    章冬

    彩云绚丽

    (下)

    晓芸走出来正法,是比较早的。在2000年的龙年春节,她就和袁杰一起被非法关押在了那个臭名昭著的黑窝。在那之前她的情况就不知道了。

    晓芸刚刚進去的时候,袁杰已经在那里了。据说,在被非法抓捕的时候,晓芸极力的抗争,大概是跳楼了吧?反正脚脖子肿了,还比较厉害,没有穿鞋。袁杰就把自己的鞋脱下给她穿了。那时,晓芸生活虽然能够自理,但是一瘸一瘸的,让人看了揪心的感觉。

    在2000年的春夏之际,袁杰出来后,到远方的农村住了一段时间,而晓芸哪,不久就到了北京,正好赶上那次血溅天安门。

    后来的正法中,据说晓芸担当了传递资料的任务,燕是接资料的一个片区的联络人,所以她们接触的比较多。

    在2001年春季,秋雯见到晓芸那么一两次吧,后来,就听说她和付姐被邪恶抓捕了。据说,当时她们刚刚回到屋里,那个她们合租的地方,就听见外面有开门的声音。于是,她们明白了,这个地方暴露了,邪恶跟上来了。

    后来晓芸讲,当时她立刻把手机挂到了一位经常联系的同修手机上,这时,门开了,邪恶闯進来了。于是瞬间,在前面付姐的遮挡下,她把开着的手机顺手放到床下,用脚往里推推,踢一块旧布遮住了。

    对方同修看到是她来的电话,于是,反复的“喂,喂”两声,没人回答,正在纳闷的静心听着,忽然,里面传出邪恶凶狠的吼声,晓芸在大声的质问,以及撕扯挣扎声。

    “她们出事了!”好长时间,没有声音了,那位同修才关掉电话。

    转眼第二年的春天。

    晓芸的一年劳教期满,在没有给邪恶任何保证的前提下,走出了黑窝。后来见到晓芸,是2002年初夏,在高洁家里。

    那时秋雯经常到高洁家,几乎每周都去。高洁听说他要见晓芸,于是电话约来。

    她还是那么健谈。

    他终于有机会,当面向她询问一个压在心中很久的疑问。

    “那时看到你们那么正念强,反而被邪恶钻空子了,心中有些不解。师父说,“其实邪恶所干的一切,都是在你们还没放下的执著与怕心中下手……”。(《去掉最后的执著》)那么,我想请你在法上谈谈,究竟是哪里有漏,才被邪恶钻空子了哪?咱们先不谈表面现象。”终于,她進屋还没过五分钟吧,秋雯就迫不及待的发问了。

    晓芸就是晓芸,没有什么不好意思,没什么怕被别人小看等等的复杂表情,直截了当的道,“是起执著心了,着重是干事心。导致心不那么静,正念不强了,这是根本原因。而表面形式是,那时东北长春来个据说是大法弟子的人,要大家落实什么总结材料和表格什么的,说是大家都串起来,干什么要联合起来,统一起来。于是,急急的忙于此事,所以那几天心里很慌,也学不進去法了。其实,出事是非常偶然的,根本不是邪恶有多大的本事,完全是偶然碰到后被跟的。其实,如果我们自己没有执著和怕心,邪恶是没办法的。”

    “是啊,一切师父都告诉我们了,碰到任何事情在法上悟,出任何事情在法上找,就能知道事情的本质。只看表面的现象,是不行的。”秋雯似乎总结的说。

    晓芸首肯着。

    “其实,出来后,因为长时间没有学法,所以好久比较消沉,躲在家里。后来,不断有同修来找,一起在法上交流,同时,也抓紧学法,终于又溶入了正法洪流之中。”她不无感慨的,直言不讳的道。

    至于她现在做什么,秋雯不便问。但是,她在给几个点提供真象资料,和明慧周刊等等。每天很忙。

    因为她接触的同修多,特别是接触的资料点同修多,所以,秋雯想提醒她怎么能够更好的促动大家在法上精進,在法上成熟。

    于是,一个秋末初冬的清晨,秋雯约她出来切磋。她们在一家地下室餐馆吃的早餐。

    那时晓芸更忙了,不但给几个点提供耗材,自己还守着一台大型的一体机做资料。她讲在做资料过程中,心态不好,机器如何的找麻烦,心态稳定正念强,机器如何超常的发挥。她讲自己在机器工作的时候,添纸的空档里抓紧学法。她说准备卖掉房子,把钱投入正法中,房子的买主已经联系好了。但是,秋雯从她口气中判断,她与周围的同修和另一些同修好象有些心性的磨擦。

    秋雯强调多学法的重要性,要督促大家多学法,每天必保一定的学法时间。同时,要有意识的锻炼同修,什么事情不必大包大揽,化整为零,让大家尽可能的独立,比如买耗材等等。不必要的联系尽量取消。晓芸也同意这种做法,但是似乎礼貌性的附和成份比较多。

    后来,秋雯再约晓芸时,也许她太忙了,也许感到在正法工作上与秋雯没什么直接关系,也许还有别的想法,比方对一些问题的认识不尽相同吧,总之,她都推脱了。

    也许是那年的深冬,也好象是转年的春天了,尚靳寄来了《欺世谎言》,这是以前新生网介绍过的书,不少同修感到用它讲真象很好,于是准备做些。但是有些同修不同意用。那时不知道是从人民报上下来的,以为是大法网站刊登的。所以,大家有些分歧。

    秋雯电话找到晓芸,提到此事,她说她们已经做了很多了,大概有一万多本。“真厉害,她们真厉害。”秋雯想。

    其实,现在回想起来,那本书虽然是常人写的,但是真实性还似乎可以,也没看出有利用大法弟子达到其政治目地的因素在,所以做了一些发出去也许不是什么大问题吧。不过大法弟子自己整理的材料用来做真象,其背后是有强大能量的,同时是更加纯净的。这是常人的东西所无法比拟的。

    那时晓芸和阿铭等同修是正法中的搭档,从后来她们用钱那么足来看,也许晓芸已经把房子卖了。

    在2003年的六月份,晓芸又被邪恶钻空子了。作为旁观者,虽然知道的具体情况不多,但是从零零碎碎掌握的情况可以基本断定,她们那时学法已经不能保证时间,也不能静心了。同时,干事心也起来好长时间了。

    现在晓芸被非法关押在哪里,很多人都不知道。

    愿她们思想能够尽快的回到法上,了却人心,早日破除邪恶,闯出魔窟。

    TOP


    九旬太婆老当益壮 飞万里曼哈顿讲真象

    台湾大法弟子

    一、年龄不是问题

    2004年9月19日,已达93高龄的母亲同修与我手挽着手,一同参与了前往纽约曼哈顿讲清真象的团队。当初起让母亲参与纽约正法行的那一念是:当善良的纽约人从一个不远千里而来的东方老人手中接过真象传单时,他肯定会去重视这整个迫害事件的严重性,从而明白真象并得救度。然而从报名之后,各种人心即相继冒出:老人家牙齿不好,吃不了西式食物,她的膝关节退化走路慢,会不会影响到整体的行程?此行每个大法弟子都必须保持强大的正念,虽然她明白此行的目地,但她的正念够强吗?……问题一个个翻出,甚至打了退堂鼓。然而慈悲的师父借同修的口鼓励让她去,我才警觉到自己的正念不足;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也就放下一切人心,坚定正念,牵着她的手,踏上了纽约讲清真象之行程。

    二、转机 ─ 巧遇有缘人

    当得知此次纽约的行程要转三次机,也就是由桃园中正机场出发到洛杉矶,再转机到达拉斯,再由达拉斯转机到纽约,中途在洛杉矶得候机6个小时。心想怎转得这么复杂啊?又浪费好多时间!但转念一想,这一定是师父的安排,说不定就在转机中途有我们要救度的众生!果然在洛杉矶的候机室,我身上带的真象材料几乎都发完了,同时我们也在众多的西人面前展现了优美的功法,6个小时也很快的就过去了。在往达拉斯的飞机上,身旁坐一位年轻人,原以为是台湾的同修,问他是哪个点的学员,他说不是,心里马上警觉会不会是可贵的中国人?再问,果然是广州到德州的留学生。讲清真象的机会来了!我还不曾面对面跟中国人讲真象,有点紧张但算平稳,问他听过法轮功被江氏迫害的事吗?他说听过一点,但不理解。从大法洪传到残酷的迫害,以及“天安门自焚”的造假诬陷,再做两岸的对比,最后告诉他,我身旁的母亲今年93岁,原本走几步路就腿疼气喘,修炼大法后,身体健康,可以坐20几个小时飞机到美国而面无倦容;他仔细的瞧了又瞧身边的老太太,一副很不可思议的表情。最后送了他好几种真象材料及光碟,身上的《转法轮》也送了他,他说他会上网去做更深入的了解。抵达达拉斯临下机时,他一再说,“要照顾好老妈妈啊”!

    一个善良的生命得救了,谢谢师父的巧妙安排,也让我悟到了“转机”的更深涵义。

    三、难行能行

    纽约同修对于整个讲清真象的街道据点安排,作了很细致的规划。我们这一组从曼哈顿的第3大道51街开始往后做,每一组再由2-3人分成一小组,务求做到每个路口都有学员讲真象。我们住的旅馆座落在第7大道的43街,对一般学员而言,走到第3大道51街不是问题,然而对老妈妈来说可就是个考验了。去程往往走得较为轻松,回程由于已站了一整天,再加上她的新鞋太紧,所以走起路来不只膝盖疼,脚指头也疼。只能挂在我的手臂上一步一步慢慢走,别人花20分钟的路程我们可能要用40分钟。就这样一天一天的早上走出去讲真象,傍晚再边发资料边慢慢走回旅馆,累了就让她休息一下再走。有时候看她实在走不动了,就用师父的法理“难行能行”鼓励她,她真的就又精神起来了。幸好讲真象地点一天比一天接近旅馆,所以后几天就比较轻松了。

    四、善良的纽约人

    我们这一小组有3人,由老妈妈负责举一块较轻的展板,一位英文较好的同修负责发传单及讲真象,我身上前后挂上迫害图像及大法美好的双面展板,微展笑颜,边用简单的英语问候,边发资料。行色匆匆的纽约人大部份都很善良的接受资料;已拿过资料的,有的会慎重的微倾身体点头致意,有的会很得意的亮出资料,笑着说他有了;有的眼中透着善意说:我明白,我明白;更多的人说:上帝保佑你们。当然也有少数不拿资料的,但我们都一样是善意的微笑点头说谢谢。较让我感动的是有几个西装笔挺、头抬得高高的纽约客,作了不想要资料的冷漠手势,可当他眼角瞥到举着展板的老妈妈时,他脸上的冰霜熔化了,转回来,口中喃喃说着抱歉,伸手拿了资料。另有一位白人老太太站在老妈妈面前,说她已有67岁了,她满脸同情与悲伤的抚摸着老妈妈的脸,讲了很多鼓励的话,最后在胸前画十字说上帝保佑你们。

    还有一个俏皮的警察,很神秘的笑着从口袋中掏出一个大法的徽章,告诉我们说他是法轮功的朋友。这些深具正义而且善良的纽约人,实在让我们感动,也为他们将有的美好未来感到欣慰。

    五、一切都自法中来

    这几天的讲真象工作尚称顺利,资料也发出不少,应该感谢我们的小组长坚持每天早上集体学法、交流、发正念。记得其中有一天大家较为松懈,有几位同修没参加学法,整体上算是有漏,结果那一天发的资料明显减少。所以集体学法发正念是讲清真象中绝对不可少的。在去中领馆发正念的那天早上,我们大量学法、发正念,结果整天的状态都非常好,正念足,接资料的人很多,也有一位电视台的记者路过,说他知道我们,也帮我们摄了像。

    在26日我们要回台湾的当天早上,我们也是精简整理行李的时间,珍惜时间学法、发正念。当天我们有五人分配在巴士总站讲真象,我们把五块展板挂在路边花圃的栏杆上,放上炼功音乐,2个人炼功,2个人发资料,1人到对面马路边发资料。那天接资料的人非常多,很多人对这个炼功的东方老太太,很感兴趣的指指点点,也很认真的停下脚步细看展板,有人提问,有人学功。有几个可贵的中国人起先不拿资料,后来还是忍不住过来说:你给我一份吧!我让她多带一份资料,并给了她真象光碟,她都高兴的接下了。眼见这么多人站在路边,认真的读起展板及资料,当我手中握着仅剩的几张资料时,心想就剩这几个机会了,眼泪不觉扑扑的往下掉;这天我们资料发的一张不剩。

    六、总结

    这次在曼哈顿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每个人几乎都是排除万难,全心全力投入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洪流中。在这里,我见证了大法子的伟大,讲清真象中,各自展现智慧,以最大的慈悲救度着众生。而且很多大法弟子都是以最俭省的生活条件,一包方便面、几片饼干加上两口水就解决了一餐,晚上赶着集体学法交流,往往顾不上吃饭,从外头匆忙進来,放下展板,就急匆匆的往外赶,交流回来正好接着12点的发正念,这种无私无我的付出,真的是只有在大法弟子中才有。

    在这里要感谢很多同修对老妈妈的照顾及鼓励,她们把自己带的好吃东西分享给她,还有2位日本同修看她还没时间吃午餐,特地买了蛋糕和水果慰劳她,每一份爱心令人感动!

    最后,恭录师父在“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的一段经文:“作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个人解脱不是修炼的目地,救度众生才是你们来时的大愿与正法中历史赋予你们的责任和使命,因此大量的众生也就成了你们救度的对象。大法弟子不要辜负了正法中赋予你们的伟大责任,更不要使这部分众生失望,你们已经是他们能否走入未来的唯一希望,因此所有的大法弟子、新老学员,都要行动起来,全面开始讲清真象。特别是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人人都要出来讲,遍地开花,有人的地方无处不及。……”

    我们都明白,邪恶目前收缩在纽约的曼哈顿以及大陆的北京,海外大法弟子由于条件所限,只能尽全力完成纽约这部份救度众生的伟大使命,而无法亲临北京去讲真象救度众生。因此,中国大陆境内的无数众生,就只有仰赖大陆的大法弟子整体走出来去救度了,所以大陆大法弟子就真如师父说的:“你们已经是他们能否走入未来的唯一希望”。大陆的同修们!让我们心手相连,共同完成助师救度众生的史前大愿吧!

    再次谢谢伟大的师尊一次次的点化与呵护,也再次谢谢所有照顾老妈妈的同修。


    TOP


    纽约行:一次难忘的曼哈顿讲真象之旅

    王叔慧(台湾)

    9月20日 我们一行人踏上了世界经贸中心曼哈顿

    场景一 : 心中觉得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历史任务,一到旅店行李放下后,同修就想出去讲真象。我们来到了时代广场附近,人潮不断,但每个过客却是行色匆匆,目光呆滞,对于给他们大法真象的大法弟子,视而不见,这时觉得邪恶实在太可恶了,竟然将一颗颗人心给抑制住,表现出来的却是冷漠及无情,那种感觉真得好令人觉得婉惜和心急。

    同行的同修,不远千里而来,就是一颗慈悲的心要唤起这些迷惘的生命。晚上我们又来到时代广场附近的玩具凡斗城,旅客依然如此多与匆忙,这时我们5位同修有了共识,2位同修坐下来发正念及炼功,2位同修发简介及解说,1位同修拿迫害展板。当大法音乐一响起,同修开始炼功,整个场变了,下午每个过往者面无表情,这时一双双渴望的眼神向我们投射过来,看着展板,甚至围过来盯着同修炼功,资料都来不急发,这一切的改变太神奇了。

    感谢师父赐与如此慈悲的场,一声声支持及鼓励的声音来自于曼哈顿的过客,还有人来学功,一直到晚上11:00左右,同修才依依不舍的回去休息,我们约好明天还要来,后天还要来……

    场景二: 凌晨 6:00 发完正念后,我们决定去附近的地铁站迎接上班族,看到来自四面八方,西装笔挺的上班族,而我们同修依然带上迫害展板,亲切的笑容,希望能带给他们生命中最重要的礼物,过客还是行色匆匆,但在众多人群中,总会有一些人很喜悦的跟我们要了资料,真是为他们感到高兴。

    场景三 : 接下来我们要参加一整天的活动,下到地铁站,突然发现上面不拿资料的人,在地铁站里竟然每个人都伸出手来拿资料,然后不论是站的是坐的,都很认真在看真象资料,那画面太美了,也让我们觉得邪恶已经招架不住,疲于奔命了,注定要失败的。

    场景四 : 有次中午发正念时,四位同修在街上席地而坐,在结束时发现有位路过的行人坐着,闭着眼连续做了单手立掌和柱状神通的动作,以为他是同修,一问才听他说是路过的,经过时感觉有股能量从他体内穿过,因为好奇便停下来与我们同坐。利用此机会给了他真象资料,再次证实大法的神奇。

    场景五 : BATTERY PARK--此日是星期六,本来我们打算去自由女神像艾丽丝岛上讲真象,领队也已经去买票了,我们来了20位同修,但警察说那是观光景点,不能带资料及展板过去。这时我们讨论后决定不去小岛了,留在原地炼功,我们分成3 组,8人,6人,6人,留在渡船口的同修3人炼静功,3人炼动功,1人拿展板,1人发资料,穿着黄色衣服的大法弟子一字排开。音乐响起,深深吸引了所有等渡船旅客的目光,看的旅客目不转睛,等渡轮的旅客从早上11:00 到下午 4:00都没间断过,走了一批又来一批,看着展板,拿我们资料,相信天上的神看了也会好感动。师父还帮我们省下渡船费200美元呢!回程找到我们另一组组员,刚好碰上今天星期六有市集,人山人海,好多人来看我们的展板及询问大法如何学,最后因为赶时间,只好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这里。

    场景六 :这天是星期日,也是我们在曼哈顿的最后一天,我们又来到自由女神渡船口,但早上都没人,好像去教堂作礼拜,到了11 :30 时,旅客突然暴增跟昨天一样,太阳好大,每个同修都晒黑了,但一点都阻挡不了大家救渡众生的一颗心。今天会讲英文的都上场了,资料也发完了。心中觉得无限的充实与温暖。

    感谢师父慈悲苦渡,能跟同修走这段正法之旅,真是毕生的荣幸。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TOP


    苏格兰成功举办反酷刑巡回展

    苏格兰大法弟子

    9月24日至27日,英国法轮功学员在苏格兰3大城市格拉斯哥、阿伯丁及邓迪巡回举办反酷刑展,不仅吸引了过往的行人,签名支持全球公审江xx的民众络绎不绝,而且当地的报纸、电台都报导了法轮功学员举办的反酷刑展。

    前期准备工作

    在举办反酷刑展之前,学员们准备了一份包括邀请函、反酷刑展图片、法轮功简介的真象材料,分别寄给各大地方媒体、国会议员、苏格兰议会议员、欧洲议会议员、社会工作者、学校的现代社会学教师以及非政府组织等,目地是利用这个机会讲真象,進一步让他们知道在中国发生的这场迫害。

    另外,还有几个西人学员主动打电话到报社,進一步告知法轮功学员将在这三大城市举行的活动,结果这三大城市的主要地方报纸和电台都事先报导了反酷刑展,并告知读者这是一个了解在中国发生的残酷迫害的机会。

    9月24、25日----格拉斯哥

    法轮功学员们正在格拉斯哥繁忙的商业步行街忙着悬挂横幅、摆征签桌等,就有过往的行人问什么时候开始,还有人问是否可以签名。于是,大家还在忙着各种各样准备工作的时候,就干脆将征签表摆在桌上,有过往的人们都主动前来签名。

    一位与中国有友好关系的组织的负责人接到了我们的邀请,前来看展览。当了解了真象后说祝我们成功,还在公审江XX的征签表上签名。

    有许多人向学员问了许多问题,有些问题甚至是非常深入的,当得到满意的回答后,不仅签名支持公审江XX,还由衷地说“祝你们好运”。

    有不少中学生前来观看展览,他们仔细的阅读海报、图片,同时还拿了真象VCD和传单给老师,并排着队签名支持公审江XX。那些中学生指着江的照片说,它是坏人!他们还告诉学员,是学校的老师告诉他们有关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事实的。以前我们还曾担心逼真的化妆造型会让孩子们害怕,没想到这些孩子们不但不害怕,还要求签名支持法轮功,看来之前的担心也是人心的执著。

    来签名的人真是络绎不绝,他们中有学生、专业人士、家庭主妇带着孩子们、难民等。一名西人说:“我理解你们,你们是最勇敢的人,我要写一篇报导放在我的网站上。”还有一位伊拉克难民指着江XX的照片说,它很象萨达姆,将会和它有同样的下场,于是在公审江的请愿表上签了名。

    最后,当一天的活动结束后,大家都在忙于整理展览用具等,还有人主动前来要求签名。

    9月26日----邓迪

    结束了在格拉斯哥的两天展览后,大法弟子们又来到邓迪市中心广场举行反酷刑展。当地报纸早在23日就报导了法轮功学员将在本市举行展览的新闻。当天,报社的记者又来到现场,進行進一步的采访报道。

    一位中学教师对学员说他的学生都知道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事实,所以特意前来想了解更多的情况,而且还打算邀请法轮功学员去他所在的学校教法轮功。

    同样,也有很多中、小学生前来观看反酷刑展,并问了许多问题,最后他们都在公审江XX的请愿表上签了名。

    9月27日----阿伯丁

    在巡回展的最后一天,大法弟子们来到苏格兰最北的一座大城市----阿伯丁。为了亲自去当地报社讲真象,学员买了一份当地报纸,惊讶的发现上面已经登了一个关于我们要在当天举行反酷刑展的消息。于是,学员继续与他们联系,希望他们派记者来现场。


    大家还像前几天一样,主动发真象传单、讲真象、征签。过往行人都驻足观看展览,并仔细阅读海报、签名。当地报社的记者也在下午来现场照相。

    四、五位十几岁的西人小姑娘主动前来询问学员,当得知真象后,问学员可不可以帮助征签,得到同意后,她们每人拿着征签本向过往的行人征签,几乎没有人拒绝们的请求。直到我们的活动结束的时候,她们才将征签本送回来,学员发现她们不仅自己签了名,还征集到超过半百的签名。

    后记:镇压者应深思的问题

    短短四天的苏格兰反酷刑巡回展,吸引了大量观众,征集到的要求公审江XX的签名超过3000,当地媒体多次报导。笔者还偶然发现一些苏格兰的人权组织、地方政府网站上都有法轮功的网址链接,并介绍学法轮功的途径。据本地学生介绍,他们的老师在课堂上也告诉学生江氏集团镇压法轮功的事实真象。

    所以,当那些跟随江XX的镇压者们,在海内外用尽各种非人道、违反人权的方式迫害法轮功学员时,有没有想过,在遥远的苏格兰或其它地区,有多少心存正义良知的人们,无论年龄长幼,由衷的谴责你们迫害“真善忍”的罪行?有没有想过,在地球的另一边,修炼法轮功的人们与日俱增,信仰“真善忍”的人们会越来越多,你们的邪恶迫害又能维持多久呢?江XX及其跟随者被公审的日子越来越临近的时候,你们有没有想过你自己在迫害中的所作所为呢?法轮功并没有因为镇压而销声匿迹,而是越来越深入人心,强权、酷刑永远都不可能压制人们对“真善忍”的向往,这一切已让我们从这次苏格兰反酷刑巡回展中得到了印证。

    TOP


    图片报导:英国法轮功学员在“利兹中国周”展现大法的美好

    英国法轮功学员

    9月26日,英国部分法轮功学员参加了英格兰东北部城市——利兹市所举办的“利兹中国周”的庆祝活动。

    在热闹繁忙的商业中心,其间的一个小广场成了学员们展示功法及舞蹈的最佳舞台。许多过往的观光、购物的人们,都被场中的表演所吸引,驻足观看。学员展示的五套功法,祥和宁静,让人们感到气氛轻松,心情愉悦。在优美的炼功音乐及解说中,不时有人模仿着学员的动作,也尝试起来。功法展示结束后,许多人都对当地的免费教功班表示浓厚的兴趣。

    随后,学员们表演了带有中国传统文化内涵的扇子舞、莲花舞、伞舞及腰鼓。围观的人们非常喜欢学员们的优美舞姿,结束后,报以热烈的掌声。

    在表演的过程中,时常有当地的中国人和来自中国的游客经过,派发真象资料的学员不失时机的向他们介绍大法的美好,同时消除了部分人思想中还存在着的对大法的误解。


    TOP


    与认为“精進反遭迫害”的学员交流

    一言(美国)

    我想说的是,不是说“精進”就不会受迫害,受迫害了就“不精進”。不存在“精進反遭迫害”或者“精進了麻烦就多”这样的规律。

    “精進”二字,可以说,就是从不跟师父或者大法讨价还价,能时刻保持一个修炼人的“努力”(找不到这样的词,不准确)状态,还要能跟上正法進程,听师父的话做好学法、发正念、讲清真象三件事。

    但是我们平时认为一个同修很“精進”时,往往是因为看到了他在某个阶段、或者在某些方面非常努力,就这样认为、这样讲了。其实有时候,这样的认识不一定那么全面客观。

    修炼是让人成神之路,一个人的思想和构成今天这个人的因素是非常复杂的,要彻底纯净出来,其过程不是别人从表面上都能看到、看清楚的。比如:

    - 有的同修在某些方面(比如对我们常说的大法工作)真的非常努力、很付出,可是心性修炼的某些方面却长期没有长進、甚至有所放任;

    - 有的同修对有些方面的法理认识比较清楚,但有些方面却长期用人心对待大法,藏在心里不说,别人也不容易看出来,但烂鬼在另外空间却看得清清楚楚;

    - 有的学员到现在也没有从根本上认识到什么是大法和大法修炼,对师父讲的超常的法理并不相信,但出于人中的想法,也参与反迫害、揭露邪恶的事,有时还比较积极主动,但他可能是用一种“革命志士”反迫害、老百姓反迫害的心态、用常人的仗义之心做的;

    - 有的学员早就知道大法好,也看书学法,真心想修炼,但长期不能按照师父的要求在法上修,不懂得什么叫在法上认识法,而是把别人当榜样来学,疏于理性思考,看见自己心目中的“领导”或“榜样”干了什么,自己不假思索的就依葫芦画瓢(其实这时候基本上是常人在干事,魔难中,大法超常的一面很难在其身上展现的;坚持在这个状态中做,往往还会引起常人中的麻烦,比如亲人因超负荷承受牵连迫害而转向不理解、不愿意继续支持,影响了亲人被救度);

    - 也有的地区,只有少数学员非常努力的做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却有不少在不好的形势下因为各种人心在家偷着炼的、或者自己放弃了、甚至走向反面的。这样的地区,因为这些做的不好的人,使当地原本不好的环境更加复杂化了,那么少数真正按照师父的要求努力的学员,会成为当地邪恶之徒集中注意的对象,同时工作压力也会增加。在人手少、工作压力大的情况下,一旦修炼出现漏洞,就很容易遭到迫害。这种迫害不是他们的精進造成的,恰恰是那些做的不好的人因为自己做的不好,无意中助长了当地的邪恶势力。

    如此等等,这是我现在能想到的几种主要情况。这些问题不解决,到一定时候往往会被邪恶势力钻空子、从而受到迫害,那么周围平时认为他们很精進的学员,这时候就会想:他这么精進怎么还受迫害呢?其实,这时候的迫害与“精進”毫无关系,正是不精進的部分造成的。

    这些年,有些做得非常好的大法弟子,虽然也经历了挫折和起伏,但很快進入了讲真象堂堂正正、百折不挠的状态,非常理智清醒,因此早就在自己生活、工作所触及范围内开辟出了自由讲真象、自由修炼的环境。这样的学员,邪恶是不敢迫害的,因为从这个空间来说,邪恶之徒如果胆敢迫害他们,单位不答应、家人不答应,邻居都会帮着打抱不平,从另外空间来说,师父法身不答应,护法神不答应,维护正法的众神都不会答应,那么敢这样干的邪恶自己立即会遭到清除。

    然而从表面看,有可能你根本谈不上精進,反而没被抓被关,因为反正你也根本没达到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标准,等于给自己选择了放弃——这也是邪恶势力干扰迫害的目地,让你当不成正法弟子——所以它们也不用再去用什么关押、酷刑等手段去强制你放弃修炼了。

    其实,通过恶化外部环境,不管是让沉湎于儿女情长,还是追求金钱名利、常人享受,或者执著世间俗事,都起到了让你不好好学法精進的效果,这本身就是迫害你、想废掉你,那不是迫害你吗?只不过是这样的学员执著太大、人心太重,自己意识不到罢了。

    这场迫害是史无前例的,是历史上没有过的,极其邪恶的。对精進的学员来说,不论你来源如何,因为自身的精進程度不同,也都存在每个人自己对师父的法的理解程度的问题、能否跟上正法進程的问题,还有每个人对证实大法、清除邪恶、救度世人的用心大小的问题,还有自己还没修去的人的执著、对正法的认识存在误区、掺杂人心做大法的事,还有学法跟不上造成有的阶段修炼状态可能出现大的起伏的问题,等等等等。我想这些都可能造成漏洞,使我们在这场迫害中受到迫害,但不能排除有些学员用历史的眼光看,他总体上是相当精進的。

    同时,由于有我们自己在历史的长河中所造成的渊缘、渊怨关系、业力大小不同,来源不同(有的是属于第一种的签约弟子,有的是其它两类来源),邪恶势力如果看到空子,能对我们下手迫害的程度也是不同的,我们能从迫害中超脱出来所需的时间长短和付出程度也会很不相同,造成每个人走的成神之路都是不同的。特别是有些学员是属于第三批的,历史上没有系统的消过业,或者是长期在法理上认识不上来的,旧势力非得让他们受到破坏性检验、消去了重大业力或者认识上来了之后,才能去做他们应该做的正法弟子的三件事。那么如果没认识清楚,落入迫害陷阱,往往吃的苦遭的罪都非常大。但不是说属于哪一种就必须遭迫害,真的做的非常好的,邪恶势力照样不敢动;在魔难中很快冷静下来,对照大法找到自己的根本执著、能在法中悟上来的,邪恶就不敢再迫害下去了,那么就会减少损失,柳暗花明又一村。

    其实,即便第三类学员,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人的一生一世中的一小段时间)就能修成神、佛、道,而且是在师父正法这个万古未有、今后也难再有的珍贵时期,师父还讲了我们今天无论吃了多少苦都和我们将来圆满归位后得到的一切不成比例、无法相提并论。那么,这部分同修,即便受到了不应发生的残酷迫害,看上去这一世吃了很多苦,也真是没白来人间一场,而且活得太值得了!第一类学员可能这辈子没有你们吃的苦多,可是他生生世世等法来的过程中,吃的苦决不会比你少,可能更多,只是这辈子你现在还看不见而已。“不失不得”,这大概是宇宙中绝对的法理吧。

    这里还引出一个关键的问题,就是一旦我们被迫害了,我们是否能真正用一个修炼人的眼光认识它、抵制它、清除它、证实法,从而减少迫害,救度众生,这过程中我们仍要靠在法中精進才能做到的。在无条件坚信大法、否定迫害安排的大前提下,多找找自己哪里有漏,修去它,要在法中精進。至于被迫害到监狱里去的事情,甚至被迫害得过早的离开世间的,最好不要一概而论的说他是不精進的,否则容易有失偏颇、对同修不公平,也不够尊敬。

    总之,不存在“精進反遭迫害”或者“精進了麻烦就多”这样的规律,这个话是对法理认识不清、甚至误解了师父讲的法、误解了修炼的真正内涵,才造成的。对于被这样的误解误导了的学员家属,我们应该体谅的、但正气的为之讲清真象、讲清道理(无论如何,迫害和损失都是江xx一伙造成的,我们都是受害者,应该共同揭露迫害、反对迫害,而不是责怪受迫害的人,更不应该怪罪大法);同时自己重新做好,和家人一起共渡难关,在不久的将来,共同走向光明的结局、美好的开始。

    个人体会,如有不当,请同修指正。

    (转自明慧网)

    TOP


    上下五千年:历史真貌─三大盛世天朝之一 唐朝(十三)

    (公元618年---公元907年)

    诗歌篇

    可以说,唐诗包涵了大唐的一切!

    打开《全唐诗》的第一页,赫然入目的第一句唐诗“秦川雄帝宅,涵谷壮皇居”出自唐太宗之手。唐太宗不仅奠定了大唐帝国三百多年繁华的基石,同时一扫先朝诗词的靡靡之气,为唐诗开启了一个雄浑闳阔风骨神逸的全盛时代。由浅易的“床前明月光”起,一直写到友谊爱情、田园山水、大漠边关、生离死别,以及整个唐朝的历史演進,诗句优美,婉然动人。

    初唐四杰

    在高宗到武则天初年,诗坛开始兴旺,并有“以文章齐名天下”的初唐四杰,为诗道首开先河。他们“年少而才高,官小而名大。”四人分别为王勃、骆宾王、杨炯和卢照邻。

    王勃的《腾王阁序》:“落霞与孤骛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首先将人引入唐诗美丽如画的境界。他的送别诗一反悲伤的常态,“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无为在岐路,儿女共沾巾。”感情真挚,豁达动人。

    到公元684年,唐室大乱,武则天篡权。此时的骆宾王身处扬州,他誓死效忠李唐,与李敬业(名将李绩之孙)筹备起兵救国勤王,并亲笔起草了气势磅礴的《讨武曌檄》,勾起天下人民忠烈的爱国之心,其文提到:武则天迫害忠臣长孙无忌乃“人神之所共嫉,天地之所不容。”并用“一抔之土未干,六尺之孤何托。”描写武则天亲夫唐高宗刚死,坟土未乾,唐中宗就被废。 以“请看今日之域中,竟是谁家天下。”作结,充满天下必归李唐的决心。

    相传此檄文传入京师,武则天看后竟然大赞骆宾王才华出众,叹不能拢络为己用。后来义军战败,一说骆宾王被杀,另一说他落发为僧,不知所终。

    盛唐之音

    “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念天地之悠悠,独怆然而涕下!”如此千古绝唱谁人所作?陈子昂也!一首《登幽州台歌》吹响了盛唐诗坛的第一声号角,将时空推至远古的洪荒,那与生俱来的孤独与悲怆令人感到生命在浩宇中的渺小,无尽的寂静曾触动多少红尘中人“我是谁?我从何而来?”的哀伤。

    诗仙与诗圣的诞生

    李白与杜甫的诞生,恰似两颗巨大如轮的星斗,令唐诗的夜空放出耀眼的光芒。诗仙李白一生风流俊逸放浪形骸,荆门黄金台、天姥明月宫皆往神游,佳人与美酒、金戈并铁马无不入梦,其诗作广阔繁多如黄河之水天上来、惊世名句滔滔不绝,令人荡气回肠。

    “山随平野尽,江入大荒流。月下飞天镜,云生结海楼。”(《渡荆门送别》)

    “昭王白骨萦蔓草,谁人更扫黄金台?行路难,归去来!”(《行路难之二》)

    “霓为衣兮风为马,云之君兮纷纷而来下,虎鼓瑟兮鸾回车,仙之人兮列如麻…”(《梦游天姥吟留别》)

    “…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我歌月徘徊,我舞影零乱;醒时同交欢,醉后各分散。” (《月下独酌》)

    “五花马,千金裘,呼儿将出换美酒,与尔同消万古愁。” (《将進酒》)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行路难之一》)

    “百战沙场碎铁衣,城南已合数重围,突营特杀呼延将,独领残兵千骑归。”(《从军行》)

    “弃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乱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烦忧。……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消愁愁更愁。人生在世不称意,明朝散发弄扁舟。”(《宣州谢朓楼饯别校书叔云》)

    这些千古名篇名句至今依旧朗朗上口,让人回味无穷。相传李白乃是天上的太白星转世,李白亦称自己是“谪仙”。

    而诗圣杜甫一生历经了兵荒马乱家破人亡的沉痛,目睹了人民流离失所骨肉相食的凄绝,所有的怀才不遇与感时伤世从诗人胸中迸裂而出,发出了震撼河山的呐喊。

    “国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春望》)

    “车辚辚,马萧萧,行人弓箭各在腰。耶娘妻子走相送,尘埃不见咸阳桥。牵衣顿足拦道哭,哭声直上干云霄…”(《兵车行》)

    “…杀人亦有限,立国自有强,苟能制侵陵,岂在多杀伤?”(《前出塞九首》)

    “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自京赴奉先县咏怀五百字》)

    “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蜀相》)

    “合昏尚知时,鸳鸯不独宿;但见新人笑,那闻旧人哭?” (《佳人》)

    读杜甫的诗歌,悲天悯人之情由心中自然升起。

    瑰丽悲壮的边塞诗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燕山之雪大如席,片片吹落轩辕台”,“回乐峰前沙似雪,受降城外月如霜”,这些豪迈瑰丽的诗句把我们带到那空旷的塞外,但见天边落日如血,峰头白雪皑皑,脚下黄沙万里,夜来月光如霜。谁料这如水的月色中竟“不知何处吹芦管,一夜征人尽望乡”。

    如果说中原诗多描写优美的田园风光,那么边塞诗就饱含了悲壮的生离死别。“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虽通篇没有一个“死”字,但征战所带来的必然的“生死存亡”被王翰一语道破。

    “黄河北上白云间,一片孤城万仞山。羌笛何须怨杨柳,春风不度玉门关。”可以说是所有边塞诗的代表作。

    晚唐诗歌─夕阳无限好

    晚唐的白居易才气横溢,就凭一句:“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应考官场,震动朝廷上下。他敢于直言,忠贞正直,终于开罪了那些官中权贵,被贬官江州。

    当他被流放为地方官时,对民生疾苦有了更深的体会,所以曾为百姓办了许多好事。他的诗歌用词朴素、简单易明,所以首首唱得街知巷闻。比如:

    “天生丽质难自弃,一朝选在君王侧。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 这一首《长恨歌》以唐玄宗与杨贵妃为历史背景。

    “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 《琵琶行》表达了琵琶女与正直知识分子的不幸。

    这两首诗早在白居易有生之年就名满天下,正是“童子解吟《长恨》曲,胡儿能唱《琵琶》篇。”纵使大唐国势日益衰竭,但唐诗在历史上已取得了无可替代的位置,至今千古传诵!

    TOP


    成语故事:非池中物

    一斗

    在长江赤壁,打败了不可一世的曹操后,周瑜马上过江進击南郡。

    在战斗中,周瑜不幸中箭,但他仍然指挥,最后拿下了南郡,被孙权封为南郡太守。这时孙权又让刘备以左将军领荆州牧,周瑜提醒孙权说:“刘备是天下枭雄,关羽、张飞是熊虎之将,不是久屈人下的人。今天把荆州给了他们,恐怕蛟龙得到了云雨,(他们)终非池中物啊。”周瑜又为孙权筹划说:“今曹操新败,没有能力和将军相抗了。请让我和张奋将军一起進取蜀地,得蜀地而并汉中,让张奋将军固守蜀、汉,好与马超结援。我回来再和将军攻取襄阳来对付曹操,北方可图也。”孙权答应了。可惜准备出发时,周瑜病逝,这时他才36岁。

    “非池中物”不是蛰居池塘中的小动物。比喻有远大抱负的人终究要做大事。

    (出自《三国志·吴书·周瑜》)

    TOP


    悠游字在:说牛

    龙之台

    童群声

    爱吃青草身体好,一年四季起得早。
    耕田拉车本事高,田单火牛攻得妙。
    努力工作言语少,任劳任怨忙到老。

    元元:毛笔爷爷,我前几天到外婆家玩的时候,
    有看到牛喔!它突然「哞~~~~~」的一叫,把我吓了一跳呢!

    茵茵:毛笔爷爷,您可以讲一些有关牛的故事给我们听吗?

    毛笔爷爷:好好!以前的农业社会中,几乎家家都有养牛。牛是人们最有力气的好伙伴,它总是用强壮的身体为主人提供大量的劳力。常常可以看到牛在大太阳下耕田,或者是拉着重重的牛车走在弯曲的小路上。为了感谢牛的辛劳,农闲时,小朋友常会牵着牛到河边洗澡。夏天的黄昏,农夫也会利用燃烧稻草的烟帮牛熏走蚊子。牛和人有着深厚的感情,所以,乡下的农夫从来不吃牛肉。'

    元元:为什么我每次生气的时候,妈妈都说我在发牛脾气呢?

    毛笔爷爷:哈哈!牛脾气就是形容一个人平时很少发脾气,一但发起脾气就怎么说也说不听。就像牛平时很温驯,总是任劳任怨,听主人使唤。但是如果你太过分惹火了它,牛就会四脚一站,任你怎么拉怎么打它都不动如山。真的生起气来,甚至还会用头上的角把人顶的飞出去。

    毛笔爷爷:牛的外形,头部最有特色。古人造字就以牛头为主。牛头又以两只长角最突出,左右相对,曲线优美。甲骨文中的牛角曲线,有的较圆有的较方正,造型相当多。牛角的底下是两个长长的耳朵,不只可以耳听四方,还可以生风赶蚊子。小篆的牛,字形没有什么变化。到了楷书,左边的牛角变的长了一些,左右不再是对称了。

    毛笔爷爷:你们知不知道牛除了替人耕田之外,也曾在战场上立过大功呢!

    茵元:真的吗?

    毛笔爷爷:在战国时代,燕齐二国争霸天下,齐国大败,只剩下莒城和即墨二城。这时,齐国的首将─田单想到了一条妙计。他命他的部下将牛尾巴绑上灌油的芦苇。到了夜晚的时候,点燃牛尾,五彩的火牛冲入了敌阵,士兵乘胜追击,收复了失地。这就是田单复国中有名的火牛阵哪。

    茵茵:原来牛曾经帮过人类这么多忙啊!

    元元:牛真厉害!

    毛笔爷爷:茵茵元元,你们现在看到牛除了想到牛肉面、牛奶、牛轧糖之外,对于牛是不是有更深刻的认识了呢?其实牛真的对人很重要,这可不是吹牛的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