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10日 星期五

  • 澳洲诉江案不断推進, 江氏爪牙频发穷恶

  • 何日燕归来

  • 静怡

  • 对邪灵附体的一点认识

  • 组图:曼哈顿继续讲真象纪实

  • 大法弟子艺术作品:《吊刑》(雕塑)(?)

  • 八十岁的新学员

  • 法轮大法使肺癌中期的病人起死回生

  • 启明(第20期)

  • “追查国际”追查中国各省市迫害法轮功的劳教所犯罪人员(首批)

  • 书法漫谈:高旷超逸─王宠(?)

  • 成语故事:一朝之忿


  • 澳洲诉江案不断推進, 江氏爪牙频发穷恶

    启文

    澳洲法轮功学员华裔画家章翠英女士状告前中国国家主席江xx及盖世太保式的“610办公室”非法镇压法轮功一案,已在澳洲纽省高等法院立案,并传唤两被告于2004年12月10日到庭。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傅莹多次前往堪培拉的外交贸易部,上下活动,企图通过外交途径来终止此案的进行。

    不难想象, 除了用明的手段(外交压力)以阻止诉江案的推进, 恐吓威胁是中共江氏爪牙最乐用不倦的流氓手段。由于这个诉江案, 章翠英女士一家不断受到恐吓骚扰:

    2004年11月21日, 章翠英女儿卧房玻璃窗被外物击穿, 袭击物中有几次为鸡蛋。几经清理, 房内鸡蛋臭气仍然难消。一个星期后, 章翠英女儿所受的惊吓仍难消退。

    2004年12月7日晚子夜前半小时,当章翠英及丈夫回家时猛然惊觉, 一个血淋淋的小猫正在他们家门前作死前痛苦挣扎。

    章翠英女士在事发第二天给警察的信中说: “I was shocked and horrified by the scene and could not help my tears and even today, my front yard is still covered by the blood.”(我被这个场面所惊呆了, 直至今天, 我仍不能止住我的眼泪, 我的门前至今仍血迹斑斑" 。接着章翠英女士说:“As Chinese Government has been attempting to prevent Falun Gong practitioners from filling lawsuits through a variety of indecent ways in different countries, I have no doubt that the incidents are not isolated and they must be related to my case. Therefore, I would like to draw your attention to the threateningly ongoing incidents as my family has been frightened by the cruel reality.”(因为中国政府试图通过各种各样的猥亵方式来防止法轮功修炼者在不同的国家的(对江氏的)起诉案, 无疑, 这些事件绝不偶然。 并且他们必定与我的(诉江案)事情有关。所以, 我希望引起您的注意, 残暴的现实正摆在我们面前, 我家正在受到持续的恐吓。)

    中共是个什么东西? 相信大多数中国人都心里清楚, 尤其是《大纪元时报》的《九评共产党》系列文章登出后, 再糊涂的人, 看过《九评》 后也会有或多或少的清醒。而江家党徒更是中共腐生而出的最腐最坏最无赖的一群。这班群党, 不仅在国内鱼肉百姓, 在海外更是为了他们的目地利益, 大力输出无赖伎俩, 恐吓威胁, 明火暗箭, 无所不用。中国人中出了这样一群人物,可算是一种无奈的耻辱。这,也许是中国人罪业深重之一种表现吧?

    可怜的小猫向我们呈现了一个另一个角度的“红色的”南非枪击案, 都是性质相同的血迹狼籍的冷酷的事实。

    对恶人来说,生命(只要不是他们自己的)是“轻于鸿毛”的, 正象毛泽东自己曾直言不讳:“秦始皇算什么?他坑了四百六十个儒,我们坑了四万六千个儒。有人骂我们是独裁统治、是秦始皇,我们一概承认,合乎实际。可惜的是,你们说得还不够,还得要我们加以补充。” ……

    可怜的小猫成了人间邪恶用以威吓善良人之祭品。一个小猫的生命,在这些恶人来说,算不了什么;一个人的性命, 在这些恶人来说,算不了什么;文革中几千万人的生命,在恶人头脑中, 也算不了什么;这五年来,千千万万的被关押、折磨、打杀的法轮功学员们的悲惨故事,也触动不了他们己经麻木了的灵魂。

    但是,人毕竟不是畜牲, 路怎么走,学好学坏,还是人自己说了算。对那些要跟着那老江一条恶路走到尽头之徒, 我觉得无话可说了,想说的是,中国人中还有血性良心的被江家体系摆弄指使的人们,为了你自己不被刻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也为了你的子孙不做恶人之后, 最好还是从此做个正常一点的,不为江家集团卖命的恶人, 不再参与坑害打压法轮功, 以免变成万劫不复的罪人。

    为了我们能有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防止、消除中共的,尤其是其中江家集团的邪恶输出,人人都有一份义务。

    相关电话号码:

    大使馆(堪培拉):
    一 总机: (02)62734780
    二 政治部: (02)62734782
    三 保卫部; (02) 62734784
    四 科学部: (02) 62734786
    五 领事部: (02)62734783
    六 商业部: (02)62734785
    七 讯息部: (02)62734788(冯铁所在的部门)
    新电话: (02)62862465(02)62864351
    传真: 总部接待室;(02)62734878
    领事部:(02)62739615
    商业部:(02)62734987
    使馆通讯地址:15cornation yarralumla ACT: 2600
    中驻澳领馆(悉尼):
    (一) 总接待处:(02)85958002
    (二) 礼宾部:(02)93190678
    (三) 签证处:(02)96992216
    (四) 科技处:(02)93191720
    (五) 文化处:(02)96985830 传真:(02)85958001
    地址: 39 dunblane st. camperdoun NSW 2050
    (六) 经济处:(02)96987788 传真:(02)96987373
    地址: 68 George st Redfern NSW 2016
    道德
    (七) 教育处:(02)96621723 传真:(02)96973368
    地址: 19 Anzac Parade Kensingten NSW 3368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2645


    TOP


    何日燕归来

    史然 整理

    编者按:古人相信神灵的存在,也相信人通过修道可以成神,因此在记载这样的事情时没有半点的怀疑。对神灵的敬畏及对修道人的尊敬是中国五千年文化的精髓之一。想必后人视来家筑巢的燕子为吉祥与此典故有关。


    后魏时有位叫元道康的隐士,字景怡,隐居在林虑山。幽深的山谷云雾缭绕,茅屋静掩,他已有二十多年未涉足尘世。在山中,他服用灵芝仙草,坚定修道的志向。

    高欢做丞相时,先后三次请他出山,元道康都以时局正乱为由而推辞了。等到高洋做丞相时,又来请他出山,他仍然没有去。

    元道康的书斋里有一对燕子,年年飞来筑巢。元道康因为朝廷连年征召都没有去,惧怕引来灾祸,不禁暗自哀叹。一天晚上,秋月朗朗,清风阵阵,元道康面向明月沉思。

    忽然听到燕子叫着元道康的字,说:“景怡,你本来澹泊安然,自得其乐,为何今日愁思如此之深呢?”元道康很惊异,谁在与他讲话,发现燕子能言语。

    燕子又说:“景怡景怡,要终身快乐。”

    元道康说:“你是鸟却会说话,为何在我的屋里筑巢?”

    燕子说:“我被上帝责罚,暂为禽鸟。因为仰慕你高尚的道德,故来与你相依。”

    元道康说:“我忘却名利,不愿步入人间,所以才闭关修道,发扬光大道家学说,正象你所说的那样。”

    燕子说:“天下隐居之人,尽是沽名钓誉之辈。唯有你真正懂得道法,超然尘世之外,所以神灵尊敬你、关注你,万种生灵都归服于你的德行。”接着又说:“我明日天亮时,到前面的溪边有话给你说。”

    于是,道康来到南面的溪边去等候燕子。等到天亮时,只见两只燕子从北面的山岭飞来落到山涧,一只化为青衣童子,一只化为青衣女子。他俩走上前来对元道康说:“今天我们就要回天上去了,为了告诉你的命运,所以才来这里点化你,否则就没有什么留作纪念的了。你有隐居的志向,神灵都会嘉许的,你的寿命还有四十岁,就以此来作为对你的报答吧。”说完,又变成一对燕子飞走了,不知所往。

    这时的元道康已经四十岁了,后来果然八十一岁才逝去。

    (出《太平广记》)

    TOP


    静怡

    妙善

    晚风晨露时,打坐水池旁。
    世间凡俗事,闭目皆相忘。
    心空天地阔,鸟儿任飞翔。
    意在尘嚣外,处处觉清凉。

    TOP

    对邪灵附体的一点认识

    文华

    读了大纪元《九评共产党》社论后,再学《转法轮》“附体”那一节时对附体有了新的认识:原来附体还包括控制人们日常生活的政治邪灵啊。现在很多人身上有附体,他自己不知道,他还以为很好呐,只要能发财能出名就行,管它的呢?这不就是当今中国的现状吗?现在很多老百姓只要今天有吃有穿就不想明天了。

    从法中我们知道,宇宙中的万事万物都是为了正法而来的,一个政党的存在也是为正法而来的。旧势力为了安排今天这场迫害,安排形成了这样一个政党,把古今中外邪恶之一切能量都赋予了它,把它锻炼成熟,好在正法时期为其所用。用来干啥?用来迫害大法,考验大法弟子。

    老百姓有句话叫“冤有头,债有主”,于是当时我们提出要法办元凶,但静下心来想想,那样系统周密安排的事,从古到今就一直在安排的事,绝不会只是几个人的决定,那样铺天盖地的迫害,也不是几个人就能干的了的。那些具体的人,只是邪恶体系从上到下最低表现中的一个傀儡和表象,真正起作用的还是背后旧势力一整套的参与和控制。揭露出这场迫害的邪灵附体本质,对我们认清人间发生的事,特别是发生在中国近代历史上的每一件事,都会有实质上的升华提高作用。

    动物附体是为了提高层次,逃离危险,那旧势力安排这场邪灵附体是为了什么呢?它们想得到什么呢?邪灵附体不同于一般动物附体的最大区别是它们来的层次很高。被旧势力安排的共产党是来考验修炼人的,在天上的最低空间是以红色恶龙的形式来表现的,而在人间,就成了动用全国所有的力量来迫害大法的专制政党。

    动物附体是害人的,一般的狐黄白柳动物附体,轻者让人体弱多病或成为植物人,重者要了人的命。“在常人看来,动物如何如何厉害,可以轻易的左右于人。其实我说不厉害,在真正的修炼者面前,它什么也不是,你别看它修了千儿八百年了,还不够一个小指头捻的。” (《转法轮》)可共产党这个邪灵附体就邪恶得多,它是宇宙最高层偏离了宇宙特性的变异所按排的邪恶生命,它想毒害世界上所有的人,就跟癌变一样,是宇宙肌体自身无法解决的,所以只有宇宙大法才能从根本上除掉这个邪灵。

    我们不要把它当成一个普通的人间团体,因为其本性就是反宇宙特性的,是不该存在的,它能活到今天,完全是靠其背后的邪恶附体支撑的,试想,一个人要是加入其中,那不就是主动卖身给邪灵附体吗?一旦加入其中,就等于把灵魂交给了魔鬼,同样,没加入的,但思想上主动或被动的认可了其邪恶思想的广大民众,也是十分危险的,他们用自己生命的精华为邪灵附体提供着生存的能量,最后也会随着邪灵附体的灭亡而一起下地狱的,因为他助纣为虐了,他客观上成为了邪恶体系的一部分。

    当然在迫害中能走出来证实大法的学员,哪怕他曾经是什么员,他们的实际行动已经断绝了与邪灵附体的一切关系,我们在发正念中清除的邪恶就包括这些邪灵附体。但是我们有些认识不足的同修,还停留在做好人基础上修炼的学员,还把这场迫害当成是偶然发生的,可以调和的,把清除邪灵附体当成搞常人政治的学员,根本上还站在常人基点看问题的学员,真得静心清除自己心中的毒素了。

    其实不光中国学员被毒害,西方学员同样受到毒害。师父在《预言参考》中告诉我们:“其实目前不只是共产党社会搞马克思的一套,世界上的发达国家搞的社会福利等也是资本主义制度下的共产主义的东西,表面上是自由社会,实质上好象全世界都是在搞共产主义,从共产主义国家来到西方发达国家的人都有一个同感:觉得这里好象共产主义一样,只是不讲暴力革命那一套。”我理解,现在全球都被这个邪灵附体所污染了,比如它用经济为诱饵,让一些国家为此放弃原则,让一些商人为其所利用。每个人都面临清除其毒害的任务。

    在《转法轮》中师父教给我们摆脱附体的法宝,那就是先要端正自己那颗心。在思想中要坚决的拒绝它,坚定的铲除它,只要人心里还有一丝犹豫,附体就会乘虚而入卷土重来。我们必须坚定主意识,在师父的帮助下才能彻底根除这个邪灵附体。

    以上是个人体会,不对之处,敬请指正。

    TOP


    组图:曼哈顿继续讲真象纪实

    广度

    经过了两天的寒雨,曼哈顿的星期三(12月8日)是温热和阳光普照的一天。各个真象演示现场都不断有迎来送往的了解真象的人们。由于街面上出现了新横幅,众生的心和行为都在随着这个横幅而动。“你们公司的中国人也是受中共谎言蒙蔽的,请你们不要听他们怎么说,请你们自己看法轮功真象是怎么回事”。以下的图片仅仅分别记录了其中三个现场的实况:


    TOP


    大法弟子艺术作品:《吊刑》(雕塑)

    王志平

    王志平,《吊刑》,雕塑 (2004年)

    点击下载高精度图片

    《吊刑》的构思来源于一同修在纽约拍的一张照片。看到这张照片,我就产生了做雕塑的想法。过了二天,我又在明慧网上看到了大陆迫害大法弟子的这种刑法。

    这种刑法非常残酷,吊起来人马上就会痛得无法忍受,时间久了,会筋断骨折昏死过去。最近海外弟子揭露邪恶迫害,真人演示无法做出这种动作来,所以我就更强烈的想雕塑出来,而且这种迫害姿势从任何角度看都很残酷,非常适合用雕塑语言来表达,从头到脚,每一处让人看来都会让你感受到痛苦在无休止的延续之中。我想通过这种雕塑,让世人看到中国修炼真善忍的好人遭受的迫害,帮助制止这场迫害。

    TOP


    八十岁的新学员

    我认识一位农村同修的老母亲八十岁了,一生劳苦,心地善良。今年两次见到她,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今年正月初十,该同修的侄子订婚,几个同修商量好了向新娘的家人讲真象。几个同修有发正念的,有的象唠家常一样讲真象。同修的老母亲坐在炕头上接过话说:“告诉你们念‘法轮大法好’,我年轻时落下一身的毛病,原来身上一疼就吃止痛片,现在身上一难受就念‘法轮大法好’,身上就不疼了,比吃药还灵。现在我天天念,有时半夜醒了我还念几遍。”老太太的现身说法起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谈论起来。

    看到老太太悟性这么好,缘份挺大。三月份同修给她拿来师父的讲法带听法。一天,老太太听法时说:“我怎么看见哪咤的风火轮在眼前转呢?”大法弟子告诉她:“是法轮,不是风火轮。”

    之后她学了五套功法,晚上炼动功,早上炼静功。因看不好钟点,打坐时点上一柱香作为钟点,腿疼也不拿下来,知道是师父给消业。炼功时间不长来了例假,原来的心口疼、耳鸣毛病都好了。她说:“我这些毛病都二十多年了,怎么吃药也没好,学了法轮功二、三个月就好了,谢谢师父,我一定好好炼。”

    今年八月份,第二次去她家,老太太红光满面,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师父的法像堂堂正正摆在柜上,天天给师父上香。她告诉我:几天前出去抱柴禾,摔了一个大跟头,全身趴在地上,把旁边的人都吓了一跳,可老太太扑了扑了土站起来就走。她说:“师父在保护我,没事。”

    我一听可不是,八十岁的人了,如果是常人,最怕摔跟头了,那还了得,修炼人就没事。到了中午十二点,老太太正在外屋做饭,一看到点了,来不及上炕,拿个垫子,放在地上,盘起腿发正念。她跟同修说:“原来肚子里有个拳头大小的包,因为没钱治一直这么挺着,这几天怎么摸也摸不着了。”

    同修们要走了,老太太从身上摸出一个布包,把里面仅有的50元钱给了同修,让拿去做资料。同修没有推辞,只是感动的要掉眼泪。一个农村的老太太没有任何经济收入,一亩地仅够老两口一年的吃喝,这50元钱代表她对师父对大法一颗真诚、坚定的心。她说:“以前有点钱还不够吃药,现在啥毛病也没有了,不用吃药了,用这钱做大法真象资料,让更多的人知道大法好,使更多的人得救。”

    第二次去她家,还有一个小插曲。到中午饭菜做好了,她的老儿媳妇着急要吃饭,一看几个同修正在发正念,随口说了一句:“怎么又炼上了 ?”发完正念,大家吃饭时,儿媳妇却肚子疼吃不下去。老太太一边给她找红糖一边说:“心不对劲了,以后可别乱说了。”儿媳妇忙说:“李老师,以后我不乱说了。”不一会儿,没找着红糖也好了。

    老太太的经历,带动了老头(79岁)也走入了修炼大法的行列。一开始老头读《转法轮》时需戴老花镜,读过几遍之后,不用戴花镜也看清了。现在老太太的大儿子(60岁)每天也跟着炼功,并向村里的亲属洪法。

    在事实面前,村里许多人都明白了大法真象,都知道法轮大法好。
    TOP


    法轮大法使肺癌中期的病人起死回生

    黑龙江省宾县宾州镇有一年已六旬的董姓老人,1997年感觉身体不适,去县人民医院拍片检查,发现左肺门有4X4厘米的肿块,第二天去哈尔滨市二院/五院/市肿瘤医院查证,均确定是肺癌,已经进入中期,医生诊断只能再活半年时间。如晴天霹雳一样,给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蒙上了阴影,全家人都像严霜打过的草一样蔫巴了。

    这时一个熟悉他的大法弟子到家,给他留下一本《转法轮》,让他看看。当时他说啥也不看,心想看也没有用。大法弟子走后,老人把《转法轮》勉强拿起来看,一读起来就再也放不下了。黑天、白天他总是在看,连吃饭都怕耽误看书。他感到这本书太深奥了。

    过几天后,老人家七口人一起商量给他治病的问题,儿子坚持让他去哈市肿瘤医院医治,表示不能看着等死。东借西凑筹集了一万元钱,五天的化疗下来,难以忍受的痛苦无法形容,并还让他一个月后再去第二次化疗。这次他说啥也不去了,可是扭不过全家人,被强行送到肿瘤医院,进行第二次化疗。治疗期间,还剩下两瓶药没用完,老人就跑回家去了,遭不起化疗这个罪,死活不治了。

    老人回家后天天读《转法轮》,并炼法轮功。七天后,奇迹在他身上发生了。当他在炼功点上炼法轮桩法时,全身一下动不了,被定住了,觉得从胸口上来了一个东西,堵住了嗓子。当听到师父炼功音乐说“两侧抱轮”时,感觉到从嘴里吐出一个东西,马上感觉透气了。

    三个月后,家里人带他去哈市医院检查,肿瘤消失了。大夫觉得不可思议,追问他是怎么治疗的,他告诉是炼法轮功治好的。给他看过病的大夫都说这法轮功真是太神奇了!


    TOP


    启明(第20期)

    DOC格式|PDF格式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目录

    天下采风………………………………………………… 3

    修炼故事………………………………………………… 5
    按"真、善、忍"做事 净化我的心灵

    历史回顾………………………………………………… 6
    法轮功究竟是什么?

    谎言曝光………………………………………………… 8
    老百姓眼中的"天安门自焚"
    连鱼虾都不杀了 还能自杀杀人吗?

    请您伸出援手…………………………………………… 9
    我非常想狱中的妈妈 但我为妈妈感到自豪
    五寸长铁钉钉手脚 折磨孕妇至流产

    善恶必报是天理……………………………………… 12
    奉劝迫害法轮功者悬崖勒马
    赞比亚警方下通缉令 甘肃书记苏荣出逃

    警察故事……………………………………………… 14
    国安要员吐真言 老大爷与便衣警察的对话

    小问答………………………………………………… 16
    法轮功不让吃药? 法轮功与我有什么关系?
    炼法轮功有什么好处?

    正见新知……………………………………………… 18
    对身心健康的再认识:宽容的益处
    世界上第一个证明"灵魂”存在的科学实验

    法轮大法好………………………………………… 21
    全身疾病皆消失 路遇车祸人无事
    我最大的收获是知道"法轮大法好"

    TOP


    “追查国际”追查中国各省市迫害法轮功的劳教所犯罪人员(首批)

    2004年12月9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对中国各省市迫害法轮功的劳教所犯罪人员(首批)发出追查通告如下:

    1999年7月20日后,江氏集团发动全国劳教系统大规模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据政府内部消息,至少十多万修炼者未经任何法律手续被关入劳教所,致使全国300多个劳教所广大的管理干部与劳教干警不同程度的参与迫害法轮功、成为残害无辜的凶犯。五年多来,劳教系统主要承接中央610、各省市610、司法部、各地司法厅、劳教局的操纵及包庇,为执行江氏集团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政策,追求上级下达的“转化率”,全国各劳教所普遍违犯法律对人身权利的保护,非人性的施以体罚、酷刑、暴力殴打、虐待、注入不明药物等残酷手段,导致精神失常、伤残、致死,并侵占学员私人财物、侵吞国家下发的各项补助、取消学员的申诉控告权、通信权及亲友探视权等。并操控劳教期限作为强制转化的手段,以超期关押、超时超负荷劳动、不经法律直接转至洗脑班或非法判刑等方式加重迫害。

    本组织根据“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的追查原则,对在迫害罪行中涉嫌负有主要责任、犯有严重罪行的人员进行追查,下列作为首批被追查的劳教所(共68所):

    北京大兴团河劳教所、北京市女子劳教所、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天津市大港区板桥劳教所、天津市青泊洼劳教所、天津市双口劳教所、江苏省大丰上海第一劳教所、上海市女子劳教所、重庆市茅家山女子劳教所、四川省绵阳新华劳教所、四川省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黑龙江万家劳教所、黑龙江哈尔滨市长林子劳教所、黑龙江大庆市劳教所、黑龙江齐齐哈尔双河女子劳教所、黑龙江省597农场、黑龙江佳木斯市劳教所、辽宁省鞍山市劳教所、辽宁省本溪威宁劳教所、辽宁省朝阳劳动教养院、辽宁省葫芦岛市劳教所、辽宁省沈阳市龙山教养院、辽宁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沈阳沉新教养院、辽宁省沈阳市张士劳教所、吉林省长春黑嘴子劳教所、吉林省吉林市欢喜岭劳教所、河北省唐山开平劳教所(河北省第一劳教所)、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劳教所医院、河北省唐山市劳教所(荷花坑劳教所)、河北省石家庄市劳教所、河北省邯郸市劳教所、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劳教所、河北保定市八里庄劳教所、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山东省第二劳教所、山东省第二女子劳动教养所(淄博王村劳教所)、山东省济南市劳教所(刘长山劳教所)、山东省青岛劳教所、潍坊劳教所、枣庄劳教所、济宁市劳教所、河南省十八里河第一女子劳教所、河南省郑州市白庙劳教所、河南省许昌第三劳教所、湖北省武汉市河湾劳教所、武汉戒毒所、湖北省狮子山戒毒劳教所、湖南省株洲市白马垅劳教所、湖南省长沙市新开铺劳教所、广东省广州槎头女子劳教所、广东省三水劳教所、贵州省贵阳中八劳教所、贵州省女子劳教所、安徽省女子劳教所、福建省儒江劳教所、浙江十里坪劳教所、海南省女子劳教所、甘肃省兰州平安台劳教农场(甘肃省第一劳教所)、甘肃省第二劳教所、甘肃省兰州市第一看守所、山西省女子劳教所、山西省太原(市)劳教所、山西省太原新店劳教所、山西省运城劳教所、山西省太原市镇城劳教所、陕西省女子劳教所、陕西省宝鸡市凤翔县枣子河劳教所

    劳教所转化率、酷刑与死亡:

    在中央610及司法部的指挥下,各省610及司法单位下达“转化指标”、并根据劳教所上报“转化率”进行测评,将“转化率”与警察福利、奖惩、升调降职挂钩,致使各劳教所不断发生滥用暴力酷刑胁迫法轮功学员转化的恶性事件。以河北省为例,2003年河北省司法厅声称监狱及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转化率均达到94%以上,居全国首位。周永康在《中央610情况通报第9期》中批示,要求刘京要总结河北等地的经验,由中央610办、司法部向全国推广河北省经验,于2003年4月开始,向全国部署“春雷行动”。其中,以高“转化率” 被评为“全国文明”并获高额奖金的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劳教所发生多起恶性事件,2003年4月20日,将学员李金玲推入土坑,李金玲被活埋土到胸口,头上还不断被劳教人员电击,将学员宋桂贤用土埋到颈部,又被抬起来横着在火堆上烤,整个后背烧的都是泡。张家口赤城县的法轮功学员刘淑芹,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功,狱警用电棍电她的阴道,造成大小便失禁。 高阳劳教所高转化率背后,除了非人酷刑外,还有冒充假造。2004年8月6日至12日,高阳劳教所为接待省上级对转化成果的测评,检查当天,劳教所把8名在酷刑下拒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藏到图书室里,让劳教犯冒充学员回答上级要求的选择题试卷 。

    2003年4月中旬,河南省劳教系统在全省所有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劳教场所展开所谓的“教育转化集中攻坚行动”。致使河南省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从4月22日起传出至少有6名法轮功学员惨遭“约束衣”酷刑虐杀,知道姓名的有张雅丽、张保菊、管戈等,其中包括60多岁的老人。 事发后,河南省劳教系统未将犯罪凶手绳之以法,反而由《郑州日报》于2003年6月6日发表“2003年6月4日,河南省女子劳教所三名法轮功劳教人员为追求圆满自缢身亡”的污蔑报导掩盖罪行。

    在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等人通过“610”办公室对法轮功下达“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 、 “打死算自杀”的密令下,劳教所干警对法轮功学员普遍采用暴力洗脑、强制转化手段,以吉林省为例,通过民间途径能够详细核实的至少就有75名法轮功学员于吉林省的监狱及劳教场所被迫害致死。

    追随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劳教干警将受法律制裁:

    2003年11月21日, 40位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德国联邦检察院总检察长提交了对江泽民、李岚清、罗干等中国官员及其追随者北京新安劳教所焦学先(第三大队队长)、北京团河劳教所5名管教干部蒋文来(管理科科长)、杨风华(教育科科长)、姜海泉(教育科副科长)等针对法轮功学员所犯下的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虐杀罪及严重人身伤害罪等的刑事控诉。

    2004年1月底,已经有45名各级中共党委、“610”负责人、政府官员和劳教所等参与指挥迫害法轮功的不法人员被列入加拿大皇家骑警的监视名单之中,其中包括辽宁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苏境(女二所所长)与黑龙江万家劳教所史英白(副所长),这些人如试图进入加拿大,即会受到加拿大皇家骑警调查,结果可导致被拒绝发放签证、或被禁止入境,甚至会因其犯下罪行在加拿大遭到起诉。

    鉴于此,“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将首批劳教所的责任人列为重点追查对象进行立案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同时将已经掌握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幷对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行为进行起诉和曝光,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及配偶和子女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见附件),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幷保存上述人等迫害法轮功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其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尤其海外资产的情况,在适当的时机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组织。有条件的可以带到国外邮寄给我们。中国实行网络、电信监控,请您注意安全。本组织将对您的正义之举给与特别的感谢和嘉奖。

    对于因受蒙蔽或胁迫而曾经参与迫害的人员, 如果证实已经悔过且已停止迫害, 幷积极主动配合本组织的追查行动, 有立功表现者, 本组织将酌情考虑免于对其进一步的追查和起诉。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国际”旨在帮助和协调全球的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追查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DOC 文件下载(212KB) | PDF 文件下载(463KB)

    TOP


    书法漫谈:高旷超逸─王宠

    明训

    点击观看高精度图片

    王宠(1494-1533)字履吉,号雅宜山人,吴(江苏苏州)人。王宠并非出身官宦,也不是书香名门,他的父亲王贞是一位开酒店的商人,因为对古玩、书画很有兴趣,因此结识了文徵明、蔡羽等当时艺坛名人,也因此使王宠在市井环境下还有机会能接受艺术的薰陶。

    上天虽然赐给王宠非凡的文才,但他在仕途的追求与文徵明如出一辙,非常不顺利,八次应试皆不第,后来仅靠年资贡入南京国子监成为一名太学生。生性本就厌恶尘世喧嚣,从蔡羽学书后即隐居石湖,几乎与尘世隔绝。仕途的不如意使他更加寄情于山水与诗文书画之间。

    世人对书法评价极高,他与祝允明、文徵明并称为“吴中三家”。何良俊《四友斋书论》评其书:“衡山之后,书法当以王雅宜为第一。盖其书本于大令,兼人品高旷,改神韵超逸,迥出诸人上。”作为“吴门”重要的书法家,书风也属于清雅一路。他深得虞世南神蕴,内敛冲和,拙中带巧。此外他又取法二王,婉丽遒逸,疏秀有致,比起受赵孟頫影响甚深的文徵明,书法更多出几分高古的气息。

    书法最吸引人之处莫过于字里行间那份空灵、舒朗的美感,这份美感源自恬淡自适的生活中所孕育出的高旷的人品,而绝非才力、技巧所能展现。王宠四十岁即离开人世,许多人为他的英年早逝感到惋惜,慨叹命运没有给他更多的时间创作更完善的书法。也许并不算是书史上的大名家,但他疏朗、洁净、无一丝尘俗之气的书法与清纯的心灵,也足以令人永远对他喜爱与怀念。


    TOP


    成语故事:一朝之忿

    一斗

    樊迟跟随孔子在天坛下散步,问孔子:“请问老师:如何能提高道德修养、去掉恶念、辨别迷惑?”

    孔子说:“问得好啊。先做事,后考虑个人得失,不就能提高自己的道德水平吗?时常反省自己的过错,而不是去指责别人,不就能去掉恶念吗?由于一时的愤怒,克制不了自己,以至于牵连自己的亲人,不是很迷惑吗?”

    “一朝之忿”比喻一时的气忿。

    (出自《论语》)

    [原文]樊迟从游于舞雩之下。曰:“敢问崇德、修慝、辨惑?”子曰:“善哉问!先事后得,非崇德与?攻其恶,毋攻人之恶,非修慝与?一朝之忿,忘其身以及其亲,非惑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