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17日 星期五

  • 反观内视(一):小斗鸡的故事

  • 贺卡:法轮大法好(三款)

  • 大法弟子美术作品:《誓约》(?)

  • 图片报导:曼哈顿街头讲真象(三十)(?)

  • 各类格式文种《九评共产党》下载 (不断更新中)

  • 肺癌病人得救 全家惊呼神奇

  • 记住真、善、忍后发生的故事

  • 回忆师父传法时的小故事

  • 冥冥之中有定数:龙寿丹

  • 中国古代四大发明系列片:造纸术

  • 长春国兰漫谈


  • 反观内视(一):小斗鸡的故事

    王华

    儿子快十岁了,可脾气却越来越坏。最近每天早上为穿什么衣服上学,家里天天有战况。

    “妈!我不穿这件!”那高音喇叭声十里外都听得见。

    “为啥?这套衣服既好看,又合身,还暖和。”我耐着性子好言好语的问。

    “说不穿就不穿!!我只穿这件!”

    “你天天都穿这一件破衣服,不怕别人笑话你?”

    “我不管!我就穿这一件!”说着就把四五件拿出来任他挑选的新衣服乱扔了一地。

    我一看他这样,忍不住火了:“今天我偏不许你穿这件!”

    “那我就不吃饭!不上学!”儿子一边大叫着一边冲下了楼,呆在客厅里不出来。

    先生在旁边看着也气炸了肺,冲着儿子恶狠狠的说:“瞧你这样子!跟个小公鸡一样!斗来斗去的,一大早就听见你在这喊!你这孩子!脾气越来越坏了!哪天我非得好好教训你一顿,把你屁股都打烂!看你还像不像个小斗鸡!”……

    类似这样的场面,可能您也经历过。静下心来想想,小孩天生一张白纸,家庭社会就像大染缸一样,把孩子染成跟我们一样的人。为什么儿子会桀傲不驯、像只斗鸡一样专门跟大人对着干呢?把镜头转向两边,不难看出,是当爹当妈的做的榜样。我这个当妈的,不是耐心疏导,反而火上加油跟孩子斗气,当爹的也是火爆脾气,动不动对孩子就是武力镇压,暴力威胁。我们这样做的同时,潜移默化的就在污染孩子,我们一味指责别人脾气坏,却忘了自己的坏脾气才是问题的根源。

    现在中国人火气大,动不动就像斗鸡一样争来斗去的,一点小事就能引来一场火爆,无论公共汽车上,大街上,商店里,还是学校,办公室,车间或田埂边,人与人之间闹矛盾,明争暗斗,不团结的事比比皆是,现在大陆人喜欢争斗,在全世界都是出了名的。我们不禁要问:为什么现在的中国人喜欢争斗呢?我们这一辈人的坏脾气是从哪来的呢?

    记得小时候,在家里,妈妈常唠叨的就是,你看,别人家的孩子又怎样了,你怎么这么不争气?老师常讲的话就是:同学们,你们要争当“三好”学生,要向某某学习。长此以往,小小年龄就在心里跟人争,跟人比,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仿佛就是:不是东风压倒西风,就是西风压倒东风,不是我骑在你头上,就是你骑在我头上。那时根本不懂什么叫包容,什么叫平等,在争斗心的驱使下,好像人人都是敌人,天下没有朋友可言了。

    争斗心和攀比心、嫉妒心,就好比一个藤上结的瓜,它们是互相连通,彼此扶持的。其实每个社会都有这样的人和现象,可为什么在当代中国这么兴盛呢?后来学习了政治,才从理论上明白了其原理:斗争哲学是共产党的革命传家宝,只有斗争,才能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只有斗争,才能所谓优胜劣汰,只有斗争,才能把对方打垮,给自己谋福利。试想这样环境下教育出来的一代人,能不是斗公鸡吗?无论大事小事,都要争论打斗一番。因为我们的人生观就是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嘛,至于是否其乐无穷,也不得而知。

    八十年代初,当我在大学里第一次接触传统中国文化时,我被里面的:“温良恭俭让”“仁义礼智信”的教导给震动了:原来世界还能有另一番和平宁静的画面!当时我真的很吃惊,因为从小认知的只有战天斗地,热火朝天的革命景象,突然步入一个宁静和谐的世界,仿佛一下丢失了自己。从那时起,我就在想,到底是天人合一的古代哲学对呢,还是共产党的斗争哲学更先进呢?到底是该:人法地,地法天,天法自然呢,还是要改天换地呢?

    今天读了《九评共产党》后,一切都真相大白了:我们是被共产党毒害了,哪怕那些坚决反对共产党的人,也在几十年入血入肉的浸泡中被毒化了,以至于现在明白了,一时也还改不过来。比如上面说的管教孩子的事,在传统西方社会,要是孩子不听管教发脾气,父母不会打也不会骂,而是冷处理发脾气的孩子,让他一个人呆在那反省,长时间不理他,直到孩子自己主动来认错,承认不该发脾气了,家长再与孩子协商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其实在中国古代讲究孝道,孩子胡作非为的事根本就不会发生的。

    从这个小故事里,我们不难看出,要清除共产党强加在我们身上的流毒,就要从自己的一言一行开始,按照传统文化的教育改正自己,方能去处那些不善不忍的魔性。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2746

    TOP


    贺卡:法轮大法好(三款)

    2页,A4纸。(正反面可以任意搭配)

    下载:
    阅读版:下载WORD压缩文件(196KB)
    打印版:下载PDF压缩文件(437KB)




    TOP

    大法弟子美术作品:《誓约》

    肖平,董锡强,如意,《誓约》,油画,79英寸 x 47英寸 (2003年)

    点击下载高精度图片

    这幅画表现了各路神仙们从天而降,来到世上助师正法。法轮在空中当悬,大家神态庄严祥和,知道自己是来实现自己历史上的誓约。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2779

    TOP


    图片报导:曼哈顿街头讲真象(三十)

    尽管曼哈顿已进入冬季,天气寒冷,但反酷刑真人演示依然照常进行,弟子们丝毫没有懈怠之意。一位从以色列来的弟子说,她从小就学英文,却根本就不会讲,但是,自从学大法后,她竟然能流利的讲英文,正好在曼哈顿讲真象派上了用场。一位学新闻的学生还采访了她,准备在学校的校报上报导法轮功的消息。从图片中的专注地读报和看电视的小观众身上,我们也可以看出,人们在渴望了解真象。

    反酷刑真人演示

    反酷刑展现场大法弟子在炼功、发正念

    抓紧时间讲真象


    世人在了解真象

    明白真象的世人签名反迫害



    TOP


    各类格式文种《九评共产党》下载 (不断更新中)


    中文简体:
    PDF: A4 (766KB) | Letter (726KB)
    Doc: A4 (173KB) | Letter (170KB)
    HTML (136KB)
    音频下载(link)
    电子书 (148KB)
    小册子自制版: [1/4 A4] (1,630KB) | [1/2 A4] (1,465KB)

    中文繁体:
    PDF: Letter (803KB)
    Doc: Letter (173KB)
    HTML (141KB)
    音频下载(link)

    其它语种: English (link)



    TOP


    肺癌病人得救 全家惊呼神奇

    吉林省梨树县郭家店镇,有位老人今年73岁,肺癌晚期,处于生命垂危状态,躺在床上不能动弹,不会翻身,身上长了褥疮。由于肿瘤长在肺门上,喘气十分困难,没有食欲,家里为他准备好了后事,病魔随时随地都在威胁着他的生命。

    就在这时,他们家的一位炼法轮功的亲属,向他们介绍了法轮功真象,并带来一套法轮功李洪志师父在济南的讲法录音,还告诉他们家人从心里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一定会得到福报的!有很多患了绝症的人都绝处逢生。病人的老伴按照大法弟子的嘱托去做,每天坚持不断的为病人放师父的讲法录音,从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

    几天后,奇迹就发生了,病人能翻身了,有食欲了,呼吸正常了!奄奄一息的病人得救了!而后,病人的老伴按照大法弟子的要求,又为病人放了两天一夜的师父讲法录音。现在病人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转,自己能够下地行走了,生活也能自理了。

    全家人亲眼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从心里深深感谢李洪志师父的救命之恩。他们要把大法的神奇告诉给更多的世人。目前病人的老伴已走入了法轮大法的修炼中。

    听起来多么象一个神奇的故事,有点不可思议!可他却是一个真实的事,就发生在我们的身边。

    TOP


    记住真、善、忍后发生的故事

    成都大法弟子

    我们家请来一位从农村来城里打工的年轻女子小张,每月打扫一次清洁卫生。每次来家时,我都将法轮大法的美好、法轮大法在国际上洪传受到世界人民的喜爱和受到各界的褒奖的大好形势告诉她,在中国受到的血腥镇压也告诉了她,同时,我也对她非常友好和尊重。在后来的日子里,她明白了真象后很同情大法弟子,同时赞扬大法弟子修炼真、善、忍,善待他人的美德。又多一位世人得救了!明白真象后,有一次我送了一张精美的祝福卡给她,告诉她好好收藏,要她常念诵卡片上的诗句,心中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得福份的。

    过一段时间她又该来我家打扫清洁了,这天我早早的为小张准备好了茶水,我收拾了一下(为了小张打扫起来顺利),时间过去了半小时,一小时……怎么了,小张该来了?正在盼时门铃响了,开门一看是小张来了,小张一进屋,连忙拉着我的手非常高兴也很激动的告诉我说:“阿姨,大法真神奇啊,您送给我的护身符显灵了。”我叫她坐下慢慢说,她告诉我:“今天我来晚了,请原谅,因为我做完了第一家卫生,就连忙骑车来您家做清洁,由于我想赶时间,自行车骑的比较快,过马路时,一辆出租车开得非常快,我眼看来势不妙,赶忙往街沿边靠,说时迟,那时快,只听‘砰’一声巨响,随着这一声巨响,我被这辆出租车撞倒后又抛向2米远的人行道上,随后自行车被压在了出租车轮胎下,刹那间我翻身站了起来,不知道出了什么事(还没回过神来)。出租车司机从车上下来,脸都吓白了,连声说了几个对不起。马上要带我去医院检查,这时我才反应过来,看了一下自己摔脏了的衣、裤,用手拍干净了,又看了一下手脚没有摔伤也没有破皮,就告诉司机说:‘没有事,我还要去一户人家打扫卫生,医院就免去了。'只是告诉司机把自行车给我从车轮下取出来修好就行了。当司机把车修好后交给我,还问我赔多少钱给我,我当时就想,法轮功阿姨给我讲的‘真、善、忍’,我也应该象修‘真、善、忍’的阿姨她们那样,不能敲诈别人的钱,要时刻记住真、善、忍,做一个好人,就开口告诉司机说:‘师傅,我没事,我不会敲诈你的,我走了,再见!’当我走很远了回头看时,那位司机还呆呆的站在那里……”听她讲完后,我也告诉她,是我师父保护你,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你今天也做得好,要记住,今后把这事告诉你的亲朋好友,她连连点头说会的。

    今年国庆节前一天,小张来我家时又告诉了我第二件神奇的故事。她去一家打扫卫生后,户主人叫她给老板带回当月的卫生费60元,小张接过钱放在外衣口袋里。当时打扫卫生下来比较热,小张把外衣脱下卷好夹在自行车的后座衣架上就骑车回家了。小张在路上边骑车边想,回家后第一件事把钱交给老板,第二件事是……边走边想,惯性刹车用手摸摸身后自行车衣架上的衣服,这一摸,汗水都吓出来了,啊!衣服不见了,她跳下自行车一看,呀,真的,夹在自行车衣架上装有60元钱的衣服不见了。怎么办,衣服掉了是小事,钱掉了交不了帐还得赔。当时她往骑过的路上一望,望了一条街没有,骑车返回去找,骑了两条街,眼前突然一亮,远远就看见了她掉的衣服被别人拾起来后放在街沿的边上。猛踏自行车,快步上去把衣服拿起来连忙摸衣袋,神奇事又一桩,60元钱好好的还放在外衣口袋里。小张心里连忙说:谢谢了,法轮功师父!在后来的日子里,小张更加珍惜在我家来的时间,很想多了解一些法轮功的真象,真、善、忍三个字在她心中扎下了根。她也学会了善待他人。

    TOP


    回忆师父传法时的小故事

    黑龙江双城市大法弟子

    1、师父给我治好心脏病

    1989 年,我正当开商店发财兴旺时期,突然得了心绞痛,休克过去两次,为了保命,把商店黄掉了。1994年12月21日,我有幸参加了师父在广州第五届法轮大法面授班。开班的第一天晚上,师父就给我们治心脏病,我左边座位的学员说:跟随了师父八个班,还是第一次看到师父给大家治心脏病,你缘份真大,好好学吧。当时师父对起立的半场学员做了两个手势,让学员跺跺脚,又让另半场的学员起立,师父又做了两个手势,也让学员跺跺脚,当时我真有些不相信,自己多年治不好的病就这样就好了?时间过去快11年了,在遭受迫害中,恶警逼迫我们转化,用重石压,让我们扛石头跑,让我背着土跑,跑慢了就打,用背扣子上大挂,死去活来多少次,也没犯过心脏病。

    2、师父让我们安心回家

    1994年12月28日晚,广州面授班结束时,师父说:“出国签证已办完。”大家都知道师父要到国外去讲法传功,不知道下次还什么时候能和师父见面,八天的班十堂课,师父把宇宙大法传授给了我们,还给我们净化了身体,要和师父分别了,大家心里很难受,当全场起立欢送师父退场时,心里确实不愿意和师父分开,这无形的矛盾反映在师父还有几步就要出门时,那个场,那种感觉,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掌声特别强烈,大家的心都提出来了,很多很多的学员都热泪盈眶,很难使师父走出会场,可能师父不忍心和大家这样分别,师父转回身向大家做了两个手势。掌声有些减弱,大家也不忍心再挽留师父,师父走出了会场,我悟到师父的手势,有让大家安心修炼这样一层内涵。
    TOP


    冥冥之中有定数:龙寿丹

    史然

    宋神宗熙宁七年,嘉兴的僧人道亲,号通照大师,为秀州的副僧正。有一次,他在温州的雁荡山游历,经有“天下第一瀑”美誉的大龙湫,想去瑞鹿院,看见有一人布衣打扮,在涧边行走,身轻若飞,脚踏木叶而过,叶皆不动。道亲怀疑他是异人,就下到涧中向他行礼问候,于是与他相坐于石上,问他氏族、闾里、年龄,他都不回答。只见他须发皓白,面色如少年。

    老人对道亲说:“当今的皇上是宋朝的第六个皇帝。此后九年,他会患病。你可持我的药献给天子。此药人臣不可服,服之有大责,请妥善保藏。”说毕,从他随身带的囊中掏出一药丸,指端大小,紫色,重如金锡,告诉道亲说:“龙寿丹也。”正想离去时,又对道亲说:“明年会有大瘟疫,吴、越尤其严重,你的名字已列在死册。今天你服下我的药,勉修善业,应当免除此祸患。”于是从囊中探取一柏叶给道亲,道亲立刻就服下了。老人说:“你的灾难已免。万万守住龙寿丹,到了癸亥岁,自行去献给皇上。”话毕,就走了。

    第二年,南方果然发生大瘟疫,两浙一带,无论贫穷还是富有的都染上了此疫,死者十有五六,道亲却安然无恙。

    至元丰六年的夏天,道亲在梦中见到老人向他打趣道:“时候已到,何不速进京献药?”而且道亲还被雷电驱逐,最后惶惧而起身,径直去秀州,详述来龙去脉,告假入京,去尚书省献药。尚书省的执政亲自过问,以为道亲是狂人,不接受他的献药。

    第二天,向皇上奏明此事,皇上急忙派人追寻,并交付内侍省查询。没过几天,皇上果然身体不适。于是就派御药院的梁从政持御香,赐钱百千,同道亲一道去雁荡山,求访老人。没有找到老人,只好在道亲与老人初遇处焚香,随后就回来了。皇上快康复时,对辅臣说“此预示了服药的先兆。”

    据沈括说,他在记载此事时,那药还在彰善阁,当时皇上并不曾进服。

    (出沈括《梦溪笔谈·神奇》)

    TOP


    中国古代四大发明系列片:造纸术

    新唐人电视台制作

    Real格式: 在线收看 | 下载收看(31,737KB)

    RM文件分段下载(单个~5MB): [1/6] | [2] | [3] | [4] | [5] | [6/6] | BAT接合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一﹑蔡侯纸

    东汉元兴元年,公元105年,蔡伦把造纸术上奏汉和帝,倍得嘉赏,并御予使用和普及。公元116年,蔡伦晋封龙亭侯。益于蔡伦造纸的智慧,人们尊称蔡伦纸为“蔡侯纸”,名留天下。

    蔡伦,字敬仲,东汉桂阳,现湖南省郴州市人。东汉皇宫宦官,逝于公元121年。

    《后汉书·蔡伦传》记载:“自古书契多编以竹简,其用缣帛者谓之为纸。缣贵而简重,并不便于人。伦乃造意,用树肤、麻头及敝布、鱼网以为纸”。

    自蔡伦起,造纸术在原料和工艺方面历经各朝代不断演化,但蔡伦的造纸原理一直被使用直今。

    二﹑目授心识和甲骨简帛演绎

    经过洪水﹑大陆板块的漂移变更,古埃及﹑罗马﹑印度和中原的沿河流域相继出现人类文明。

    在距今5千年前,上古的三黄五帝时代(约前26世纪-前21世纪初),象形文字已在中原流传。在出土的陶器和甲骨文中,可以发现古人对天象的观测记载。这是距今4500年前古人对日月和山川的观测,以及3000多年前,世上最早记录“日蚀”的文字载体。

    最早见于战国时代的《黄帝内经》,记载了黄帝对天象自然﹑人体伦理等问题的各种疑问,道士歧伯﹑雷公运用阴阳五行学说进行的说明和解答,被奉为中医易学的经典开篇。

    《黄帝内经》上古天真论篇第一:

    昔在黄帝,生而神灵,弱而能言,幼而徇齐,长而敦敏,成而登天。乃问于天师曰:余闻上古之人,春秋皆度百岁,而动作不衰;今时之人,年半百而动作皆衰者。时世异耶人将失之耶?

    岐伯对曰:上古之人?其知道者,法于阴阳,和于术数,食饮有节,起居有常,不妄作劳,故能形与神俱,而尽终其天年,度百岁乃去。

    黄帝观测日月星辰运行的规律制定历法,顺应天地四时的规律,推测阴阳的变化,讲解生死的道理。到尧舜治世时,百姓摄受教化,敬天畏神,自我约束。传说当时景星耀天,甘露下降,行人让路,犬无吠声,稻生双穗,夜雨昼晴。

    早在文字和书写媒介处于原始萌芽时期,道家阴阳学说已成为人们的生活理念,形与神俱﹑口授心传,成为人们彼此交流的方法。据《天工开物》记载:物象精华,乾坤微妙,古传今而华达夷, 使后起含生,目授而心识之。承戴者以何物哉?君与民通,师将弟命,凭藉呫呫口语,其与几何。持寸符握半卷终事诠旨,风行而冰释焉。

    在古人延续着这种古朴明了的交流状态下,文字载体从甲骨﹑简帛到纸张走过了3000多年的历史历程。

    1972年,在湖南长沙马王堆西汉墓葬中,先后出土了竹简900多根和一幅书写12万多字的帛书与五幅精美的彩绘帛画。

    据《史记·老子韩非列传》记载:公元前5l6年,老子出函谷关前,守将尹喜,见东方紫云聚集,形如万里飞龙,心知老子将至,就派人清扫道路,夹道焚香。老子感其诚意,写下《道德经》五千言后,驾青牛飘然西去。

    相隔近2500年,老子《道德经》全文上下篇共91章,以隶书帛文的形式与世人见面。一时间仿佛老子当年紫气东来,令东西方学者专家叹为观止。这也是世上迄今最早的帛书文字载体。

    竹简和缣帛作为书写媒介,在秦汉时期一直被沿用。《庄子天下》“惠施多方,其书五车”,记载了战国时的名士惠施外出游学,随身携带的书就足足装满了五车。《史记·秦始皇本纪》记载,“天下之事无大小皆决于上,上至以衡石量书”,一石是120斤,意为秦始皇一天要亲自批阅120斤竹木简写成的官文。

    三﹑古代造纸工艺


    造纸术在秦汉时代已开始出现,1973年在甘肃金关出土了西汉时期使用的麻纸。明代宋应星的《天工开物》,记载了中国古代造纸的工艺流程:斩竹漂塘、煮徨足火、荡料入帘、覆帘压纸和透火焙干。

    古代手工宣纸工艺师傅:

    “清明谷雨前后(竹子)砍下来,在水塘里泡一百多天,就水塘里一扔。泡完了以后,完了捞出来,切成断儿,去皮去掉节儿,然后搁上生石灰,煮,一般要煮一星期左右。

    煮完了,过滤冲洗,冲淋,捣碎,第二次还要蒸煮,连蒸代煮,这样就基本干净了,冲洗﹑冲淋就剩下纯纤维。象刚才说为什么一张张不黏,纤维本身黏度就没有了,就跟棉花似的,本身就不沾黏,

    你在上边拉不坏,柔软性好,而且防虫,它什么也不加,没有可吃的东西,一点淀粉﹑杂质都没有,耗子它不解饱,它咬它干什么。过去宫廷里皇上他害怕,御笔御画来了他也不放心,还要往里搀点中药。

    实际宣纸你保存好了,稍微有点潮,它不会坏,最少200年以上,发点黄,但不会腐烂,现在博物馆里的许多东西都是宣纸做的。书﹑画字全是宣纸。

    这是压纸的架,过后用杠杆把里边的水基本上压下来,弄干了。这个纸之间它不会沾在一块儿,因为这里边用籐做的滑济,等到水压干后,差不多一天一夜后压干后就挪到这儿。”

    四﹑天时巧合佛教东传

    公元前111年,汉武帝正式设立敦煌郡后,下设玉门﹑阳关﹑中部﹑宜禾四个都尉,镇守古塞。东汉永平十一年,公元68年,两名印度僧人将佛家经典送至东汉京城洛阳,始建白马寺。与印刷术一道,做为文明传播载体,造纸术不久进入了佛教盛行的时代,南北朝。

    五﹑造纸术的传播

    公元4世纪开始,造纸术传至东亚﹑南亚﹑中亚地带远至非洲。公元12世纪经西亚传至欧洲。

    TOP


    长春国兰漫谈

    星辰 小麦

    “君子怀德”,如山高水远。“君子喻于义”,如地久天长。

    长春国兰有一个显著特点:即叶片挺直昂然生机,由座基向上舒展平伸,不弯腰,不低头,闲似孔雀试屏,悠似鲲鹏欲凌,岁月匆匆,依然是一个不变的“V”字形。

    “V”字是英文Victory的开头字母,在西人文化中,“V”也就代表了“圆满、成功、胜利”的意思。

    我闻在西方基督教遭迫害的时候,有一位基督徒被当时为一已私欲迫害正信的当权者抓捕并准备施以极刑。基督徒一直高呼:“Victory!”凶手残暴的割了他的舌头,顿时鲜血流注;但基督徒双目如电依然在表达着“Victory!”;凶手更加小丑般暴跳起来举起了刀,就在这一瞬间,基督徒猛展双臂挣脱了枷锁,双手伸向蔚蓝的天空,威然形成了一个大大的“V”字!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而长春君子兰中最大众的一个品种就被人命名为“胜利”,这难道是一个随意的命名吗?在古老的东方,如果那时有一盆叶片刚直丰厚挺拔对称的长春国兰,我想她肯定会被用来代表一种健康的生命应有的生存意境:胜利、自在、美满……

    现代的社会,人们总是在物欲的驱使下,迷途追逐着物质的满足,并不顾彼此伤害着自尊和自信。钱,成了“成功”与否的唯一筹码。那么,没有钱的人呢?那些下岗的、病痛的、老迈的而且没有钱的人呢?他们在当今的社会内心会是什么滋味……会平和吗?!

    春天来了,长春国兰花开了,一株株花姿优美舒展,如谦谦君子,又如潇潇洒洒走四海的壮者,《诗风》也罢,《离骚》也罢,《出关》也罢,自有歌赋心中留。

    长春国兰:盎然生机、长寿之花!

    祝愿快乐、幸福、健康陪伴每一位不迷不惑、敬天命、行正道、善良正直的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