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2月15日 星期日

  • 正念制止行恶

  • 正见文摘 第060期 法办江罗刘周 (一)

  • “追查国际”关于北京市“610办公室”的调查报告 公布犯罪人员名单和犯罪事实

  • 〖讲真象信函〗留美博士寻找在中国失踪的弟弟

  • 直接上警察家讲真象的经历

  • 艾滋病毒HIV给人类带来的威胁

  • 〖梦与真实〗元稹与白居易

  • 正见周刊(第七十七期)

  • 小说:足迹(十)

  • 中篇纪实小说:清月祥云(三)

  • 老太太两肾坏死 看三遍《转法轮》痊愈

  • 身边的小弟子的故事


  • 正念制止行恶

      目前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因素和过去比已经少之又少了,而坏人与恶警还在对大法弟子行恶,这是人直接在对神犯罪,因此,可以利用各种方式,如揭露邪恶行为与讲清真象或直接打电话等方式予以制止。

      大法弟子目前所做的一切都是在救度世人与众生,都是在揭露迫害,都是在制止迫害,所以不能承认邪恶的各种迫害行为,更不能在迫害中叫邪恶随心所欲地迫害大法弟子。如果恶警、坏人不听劝阻,还在一味行恶,可以用正念制止。大法弟子在正念强、没有怕心的情况下可以用正念反制行恶者。无论恶警用电棍或是坏人用药物注射迫害,都可以用正念使电流与药物转到施暴者身上去。立掌或不用立掌都可以,正念一出即可。

      在各种迫害中,为了制止迫害,都可以用正念反制恶人,包括用拳脚打学员者。正念强会使其拳脚打在自己身上,或使恶警、坏人互相行恶,也可以使痛伤全部转到行凶的恶人、恶警那去,但前提是,你们在正念强、没有怕心,没有人的执著、顾虑心与仇恨心的状态下有效。念出即刻见效。正念过程中不惊不怕,恶人施暴不停正念不止。对迫害之外世上的任何人、任何事都不可用。大法弟子以救人行善为根本,此正念是为了制止恶人行恶,也是警示其他坏人,也是叫世人不要犯罪,目的还是为了救度众生。

    李洪志
    2004年2月15日


    TOP

    正见文摘 第060期 法办江罗刘周 (一)

  • 声明:把镇压法轮功的元凶送上正义的审判台

  • 华府学员要求法办江罗刘周

  • 加州湾区学员声援大陆同修 要求法办江、罗、刘、周

  •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抗议迫害

  • 芝加哥学员展开请愿活动 要求法办江罗刘周

  • 休斯顿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要求法办江、罗、刘、周

  • 爱尔兰:在中国驻都柏林的大使馆前请愿 要求法办江罗一伙等
  • 声明:把镇压法轮功的元凶送上正义的审判台

    最近以来,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大批被拘捕,遭受酷刑折磨甚至被虐杀。为了制止江氏集团的犯罪行为,让全世界善良的人们认清这场邪恶迫害的本质是灭绝所有人的良知,我们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来到各地的中国大使馆(领事馆)前,要求法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元凶江XX、罗干、刘京和周永康。

    从1999年7月20日至今,四年半的血雨腥风,江氏集团从开始的要“三个月铲除”到定性的不断升级,从所谓的“转化”到“打死算自杀”,从铺天盖地的舆论造假到“不查身源,直接火化”,从劳教到判刑,从手铐到酷刑,根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证实的消息,至少有917人在镇压中被迫害致死。而2月份的最近两周之内,更传出大批学员被抓,多地法轮功学员受酷刑生命垂危,至少20多位学员被迫害至死的消息。

    法轮功学员四年多来和平理性的活动已经使江氏集团无数的谎言不攻自破,而在江XX指示下成立的凌驾于法律之上的 “610办公室”,不仅在中国大陆残酷的迫害法轮功学员,更是把这种非法迫害延伸到了海外。江XX、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中国公安部副部长、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刘京及中国公安部部长周永康是这场迫害的主要责任人。

    罪犯江XX是发动镇压法轮功的罪魁祸首

    现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原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国前国家主席的江XX是这一切的策划和命令者。江XX出于对法轮功创始人的妒忌,在1999年4月25日一万多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上访后,六月起,以法轮功在中国普传有上亿人之众、许多中共高级干部也都习练法轮功、势头过高为由,滥用其国家主席之政治权力,结合中共党、政、军、警资源及司法系统开始系统地计划、组织、命令中国大陆各省市之政法机关展开全面铲除法轮功的斗争。随后于1999年6月10日成立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 即610办公室 ),直接、系统地进行灭绝法轮功的指挥,该组织在对法轮功的镇压中起着主要作用。

    罗干、刘京、周永康与江XX共同执行实施灭绝法轮功团体之政策

    罗干为610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罗干以特权操纵中央到地方党政、公安、法院、劳改、国安和所有宣传媒体,指挥警察不受约束地对法轮功学员实施酷刑折磨、性虐待甚至加以谋杀,还指令各地方政法委、国有事业单位和企业以及街道居委会建立“强制洗脑班”,对不放弃修炼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强制洗脑。不仅如此,又通过最高人民法院发出内部通知:法轮功学员对民政、公安、新闻出版等行政机关提出的行政诉讼,一律不予受理,以阻绝法轮功学员的司法救济,实行江氏灭绝法轮功团体之意图。

    刘京现任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他是对法轮功学员施行酷刑命令的直接下达者。江XX密令对法轮功学员“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对女学员可以性虐待、强奸”等等的指令,都是由刘京从中央层层下达到省、地、市、县、城乡、街道、农村,并强迫实施。

    刘京亲自参与了天安门自焚伪案策划、实施以及煽动仇恨的宣传。在天安门广场的所谓「自焚事件」案发一个月后,刘京在国务院举行中外记者招待会,亲自说明天安门自焚伪案中所谓4名烧伤人员情况,从抢救治疗、创面处理、营养支持及并发症的防范等面面俱到。

    2002年3月5日长春插播事件以后,刘京多次赴长春指挥迫害,导致当时8人被打死, 500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抓捕,15名长春电视插播者被非法判刑;同年2月初,在长春南湖宾馆部署镇压法轮功的会议中刘京传达了可以开枪的密令。此后大陆各地多次发生枪击法轮功学员事件。2003年12月26日被虐杀的法轮功学员刘成军,被捕时遭枪击就是这个命令的直接后果。

    周永康在任四川省委书记期间,残酷迫害四川省法轮功学员,并在狱中采用酷刑。周命令要在全省实行全面的残酷株连政策:“父母修炼法轮功的,子女下岗;子女修炼法轮功的,父母下岗,停发退休工资,断绝经济来源。”据1999年7月─2003年12月的统计资料显示,79名四川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其中重庆市25名。79名被害者的年龄从22岁─67岁,他们中有工人、农民、工程师、干部、教师、退休职工、大学教授、政协常委等等来自社会各个领域。他们在被暴力洗脑中,有的被酷刑折磨致死,有的被当场活活打死。2001年8月27日,周永康在美国访问期间被起诉,法轮功学员控告周永康授权、监督和批准使用诸如谋杀、酷刑和失踪等手段恐吓和消除在他管辖范围内的法轮功学员。

    2003年12月9日,刚刚兼任公安部部长的周永康在中国公安部部属各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上,继续推行镇压法轮功政策,说“严厉打击法轮功仍是中国公安工作的重点”。

    2003年6月26日,浙江温州市苍南县龙港镇发生系列毒杀乞丐案。嫌疑人陈福兆的家人、朋友、熟人,甚至专门负责镇压法轮功的政府官员,都证实陈福兆有精神障碍。但在得到中国公安部部长周永康和浙江省委的批示后,7月2日,新华网却说陈福兆是炼法轮功的,从而再次全面攻击诋毁法轮功。

    人心,道义,人间法庭的审判正在进行

    江XX发动了一场对“真善忍”的迫害,对上亿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不仅毁坏了千千万万人的健康与幸福,而且通过迫害和诽谤法轮功,迫害和欺骗著全世界所有的人,直接摧残了人类对崇高道德原则的追求,迫害了人类幸存的良知,是对整个人类社会的伤害!

    然而,“历史上一切迫害正信的从来都没有成功过。……这段时间邪恶在被利用时虽然能逞凶一时,最终将在可耻中收场”。历史的事实告诉我们,所有对人类信仰自由和人权迫害的元凶都不可能逍遥法外,无论时日长短,无论天涯海角,终将会受到历史的审判。

    今天,全球法轮功学员呼吁法办镇压法轮功的元凶,学员们的正义之举就是将这个邪恶集团的真相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就是为了唤起人类社会的基本道义与良知。

    当邪恶被彻底清除之时,就是真诚、善良与公道重回人间之时。世上所有善良的人们都会从中深深受益。(法轮大法信息中心)

    华府学员要求法办江罗刘周

    近期从中国大陆传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以及有更多法轮功学员被拘捕、遭受酷刑折磨的消息。为此,华府法轮功学员13日在中国驻美大使馆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强烈呼吁法办迫害法轮功的恶首元凶江XX及罗干、刘京、周永康等帮凶。

    江罗刘周双手沾满鲜血

    华府法轮功学员于2004年2月13日中午在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并且打出“法办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严惩江泽民”,“道义法庭、人心法庭、人间法庭全球公审江泽民”等横幅。

    新闻发布会的声明说:“2月份的最近两周之内,传出北京市怀柔区桥梓镇后桥梓村彭光俊、黑龙江省阿城医药公司中心张炳祥、河北省邢台县游志兰、甘肃省陇西县建筑工人张有清、四川米易县撒莲镇冯时朝、原黑龙江省庆安县工会女工部长杨景云、山东省农妇郭瑞雪、黑龙江双城市五家镇民富村居民那常俭、黑龙江省伊春市政府法制办副科长宋刚、辽宁丹东纤维厂工人刘明、丹东菊花电视机厂工人王喜东、四平市宋世杰、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金光华、吉林省长春市徐淑香、辽宁丹东市第一百货商店职工吕会忠等1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及多人生命垂危和被绑架的消息。”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004年2月12日,至少有88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江XX(中共中央军委主席、原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罗干(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刘京(中国公安部副部长、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及周永康(中国公安部部长)对迫害法轮功负有直接责任,双手沾满无辜民众的鲜血。

    江氏集团发泄私愤

    对于法轮功学员提出“法办江XX、罗干、刘京、周永康”的要求,观察家认为,这和温家宝访问美国时,法轮功学员打出“欢迎温家宝”、“严惩江泽民”的精神是一致的:法轮功举办抗议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反迫害,针对的都是迫害法轮功的凶手,而不针对任何国家和政府。

    现在江XX、罗干、刘京、周永康等人已经以诽谤或酷刑罪被告上多个国家的法庭,其中被起诉次数最多的就是前中共总书记江XX,一共有六个国家和地区以对法轮功团体的“群体灭绝罪”对其提出控告。

    据悉,最近有不少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例如,据明慧网报导,在春节期间,河北省沙河市法轮功学员利用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后,在当地引起强烈反响,同时也引起江氏集团的极度恐慌,当即勒令在全市展开疯狂大搜捕。据悉已有九位法轮功学员被强行绑架、多名学员家被查抄、财物、书籍被掠走,全市所有法轮功学员被公安非法监控、询问,并强制签字。

    分析人士认为,看来这是江氏小集团发泄私愤的报复行为。在除夕之夜,法轮功创始人罕见地接受新唐人电视台的独家专访,指出“恶首”江XX因为妒嫉而用残酷手段迫害法轮功,而要解决法轮功问题,就要把“恶首”绳之以法。根据最近的情况来看,江氏集团显然理屈词穷,无法应对,但是这些人手握大权,控制公安和国安为非作歹,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这是赤裸裸的报复行为。

    欢迎加拿大法庭判决潘新春诽谤的指控成立

    新闻发布会的发言人刘宁平博士也介绍了潘新春诽谤案的判决和加拿大皇家骑警的最新动态。2004年2月3日加拿大安大略省高等法院对中国驻多伦多副总领事潘新春诽谤案做出判决,多伦多法轮功学员乔-契普卡先生胜诉。法庭判决:对潘新春诽谤的指控成立,当日缺席出庭的潘新春须为诽谤言论造成的损失做出赔偿。新闻发布会也宣读了最近一份明慧网的报导,报导指出,加拿大皇家骑警的监视名单中已有包括江XX、李岚清、罗干、王茂林、刘京等45名各级中共党委、“610”负责人、政府官员和劳教所不法人员被列入。这些人如试图进入加拿大会立即受到调查。

    对于潘新春诽谤案的判决和加拿大皇家骑警的最新决定,法轮功学员表示欢迎。华府法轮功学员葛敏女士说:“从现在的发展趋势可以看到,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及其帮凶、打手都将要受到法办或被绳之以法。善恶有报是天理。我衷心希望大使馆的人悬崖勒马、不要跟江XX跑,给自己和家人留下一个好的未来。”

    葛敏女士说:“潘新春诽谤法轮功的行为完全超出了副总领事的职责范围,加拿大法庭对潘的审判实际上也是间接地对江XX的审判。”

    呼吁法办江罗刘周

    在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前,法轮功学员再次强烈要求中国当局停止迫害法轮功,强烈呼吁法办江XX,法办罗干,法办刘京,法办周永康,同时呼吁使领馆的工作人员不要追随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历史是公正的,任何人迫害法轮功都要承担责任。

    加州湾区学员声援大陆同修 要求法办江、罗、刘、周

    2月13日傍晚,加州湾区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驻旧金山领事馆前静坐请愿,声援大陆学员,同时呼吁停止迫害,并要求法办江XX、罗干、刘京和周永康。

    据悉,近日来大陆又展开了新一轮对法轮功学员大规模的搜捕行动,许多人被绑架,已知被迫害致死的人数急剧上升至884人。

    自1999年迫害法轮功开始,江XX集团利用国家机器操控了全国媒体,为了维持迫害,对法轮功进行肆意诽谤、诬蔑、造谣。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为了让广大民众了解真象,多次成功利用电视插播,播放了法轮功的真象片子。今年春节期间,又在河北邢台、沙河成功进行电视插播真象,对邪恶势力的震动极大,不法人员表现十分惊慌。之后,河北不法人员大肆报复,对法轮功学员展开疯狂搜捕行动,已有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来自东湾的卞先生说:“我们在海外,可是心一直是与大陆学员连在一起的。他们在大陆冒着生命危险用各种方式让更多的民众了解法轮功的真象,揭露江XX的谎言。最近大陆对法轮功学员展开疯狂搜捕,我们海外的学员应该声援我们的同修,来领馆就是这个目的。”

    法轮功自从1992年传出,由于功效显著,在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只是人传人、口传口,在短短几年仅在中国就有一亿人修炼。江XX由于权欲攻心和妒嫉心,在1999年对一群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发动了残酷的迫害,并扬言‘在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遵照江的命令,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李岚清,政法委书记罗干,以及公安部副部长刘京等人,于1999年6月10日成立“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简称“中央610办公室”,后在各省市都成立了“610办公室”。“610”成立时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其作用是策划、参与迫害法轮功。据来自中国公安内部消息610办公室待遇极高,由于610的秘密抓捕行动,被外界称为“中国的盖世太保”。

    据不完全统计,1999年7.20以来,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中,有名有姓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案例分布在全中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在被迫害致死者中,妇女约占48%,50-70岁的老人约占26.5%。其中还有一个八个月的婴孩。最近几个月迫害致死案例急增至884。

    来自南湾的法轮功学员曾先生说:“我们来领馆就是要求中国政府停止迫害,同时告诉那些追随江XX迫害法轮功的人,停止继续作恶,因为作恶者必将遭到制裁,包括那些帮助江XX在海外散布仇恨法轮功谣言的领馆官员。由于罗干、刘京和周永康至今仍然积极帮助江XX迫害法轮功,从现在起,我们除了要求法办江XX,还要求法办罗干、刘京和周永康。”(明慧记者黄凯莉旧金山报道)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抗议迫害

    今天(2月13日,星期五)中午12点至2点,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抗议,强烈要求中国政府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严惩凶手。

    据法轮功学员、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经济系博士研究生谢欣玲介绍,近期大陆展开了新一轮对法轮功学员的大规模搜捕行动,导致大量法轮功学员被拘捕、遭受酷刑折磨。前不久黑龙江省安达市一地恶警就绑架了四十多名法轮功学员。最近还传出不少法轮功学员被虐杀的消息,如北京学员彭光俊,黑龙江的那常俭、宋刚,辽宁的刘明、王喜东,吉林的宋世杰。有人查看彭光俊的遗体时发现其头部和身体都被打成黑紫色淤血,脸上有被电棍灼伤痕迹,肢体有的骨头已被折断。在过去的三个月里,经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核实,就有64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使得被核实被迫害致死的人数急剧上升至884人。

    参加抗议的法轮功学员强烈要求中国政府法办策划和驱使地方公安不法人员加剧迫害的元凶江XX(中共中央军委主席、原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罗干(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刘京(中国公安部副部长、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及周永康(中国公安部部长),并呼吁社会各界正义人士共同抵制和揭露大陆各地不法之徒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

    法轮功学员、南加州大学政策、规划与发展学院博士研究生叶科在集会中发言说,在1999年江XX集团对法轮功进行镇压之前的七年里,人们有目共睹了法轮功让数以千万计的人身体健康、道德升华;在江XX集团的残酷迫害的四年多来,法轮功学员以和平理性赢得了越来越多的人的同情与尊敬。在海外,法轮功已经弘传60多个国家,收到无数褒奖。在事实面前,江XX集团的谎言不攻自破。几天前加拿大安大略省高等法院判处对中国驻多伦多副总领事潘新春诽谤法轮功学员的指控成立,说明即使是本有外交豁免权的外事官员,其散布谎言、企图煽动对法轮功学员仇恨的行为,也越来越不能被主流社会所容忍。

    叶科表示,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从一开始就是出于江XX的一己之私,一意孤行,并没有得到多少政府官员的支持;到今天,了解真相的人们日益反感,怨声载道。他说,学员们仍然秉持善意,希望政府官员,包括外交人员,恪守自己的良心法则,抵制江XX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为他们生命写下美好的一页;否则,无论任何人,不管是命令者,还是被命令者,最后都没有任何借口能够逃脱天理的审判、正义的谴责以及法律的严惩。他呼吁各级官员,尤其是上层开明之士,要在其位、谋其政,拿出勇气与智慧,帮助制止这场天谴人怒的对无辜法轮功民众的残酷迫害。

    芝加哥学员展开请愿活动 要求法办江罗刘周

    (明慧记者芝加哥报道)2月11日傍晚,大芝加哥地区的数十名法轮功学员陆续聚集在中领馆前,在寒风中打出“法办江泽民”,“法办罗干”“法办刘京”“法办周永康”和“法轮大法好”的巨大横幅,再度展开请愿活动。

    据芝加哥法轮功义务联络人周豫介绍,他们此次来中领馆请愿的目的主要是由于近期在大陆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许多人被绑架,近日来大陆又展开了新一轮对法轮功学员大规模搜捕行动,已知被迫害致死的人数急剧上升至884人。

    周豫说:“法轮功学员四年多来和平理性的活动已经使无数的谎言不攻自破,而在江XX指示下成立的凌驾于法律之上的‘610办公室’,不仅在中国大陆残酷的迫害法轮功学员,更是把这种非法迫害延伸到了海外。江XX,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中国公安部副部长、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刘京及中国公安部部长周永康是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我们就是要用事实说话,揭露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非法行为,揭露他们对人民犯下的滔天大罪。”

    据2月4日明慧网消息,东北三省又有五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他们分别是黑龙江省的那常俭、宋刚,辽宁省的刘明、王喜东,吉林省的宋世杰,其中宋刚、刘明、王喜东均被迫害致死于四年前。而据2月3日明慧网消息,春节期间,河北省沙河市大法弟子利用电视插播大法真相后,在当地引起强烈反响,同时也引起邪恶的极度恐慌。据悉公安部当即派人下住邢台,进行蹲点迫害。沙河公安在上级的勒令下在全市展开疯狂大搜捕。目前获知已有九位法轮功学员被强行绑架、多名学员家被查抄、财物、书籍被掠走,全市所有法轮功学员被公安非法监控、询问,并强制签字。

    前来参加请愿活动的叶女士说:“我们和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是同门弟子,但是却有着不同的待遇。在海外,法轮功弘传60多个国家,受到了无数的褒奖。法轮功学员在多个国家正式起诉江XX,610非法组织,加拿大警方还把江、罗干等直接迫害法轮功的45名责任人列入皇家警察的监视名单。而在中国大陆,学员们仅仅是为了说一句真话,仅仅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却遭到了如此非人道的残害,我们呼吁政府能够顺应民心,停止镇压。”

    从印第安纳州下班赶来的资深工程师朱先生说:“虽然镇压法轮功已经四年半了,但是这场镇压是不得人心的,而且不是所有政府官员都认同的,今天打出的这几个横幅就是要揭露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他们为了一己私欲而残酷地迫害死这么多无辜百姓,我们希望尽早将他们绳之以法。”

    据悉,芝加哥法轮功学员近期将持续在中领馆前举行和平请愿活动,呼吁严惩迫害法轮功的江氏及其追随者,并继续关注在中国发生的迫害,追究和惩办参与迫害的相关人员。

    休斯顿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要求法办江、罗、刘、周

    2月14日下午,德州休斯顿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驻休斯顿领事馆前静坐请愿,强烈要求中国政府停止迫害法轮功,并要求法办江XX民、罗干、刘京和周永康。学员们打出白纸黑字的四个横幅“法办江泽民”、“法办罗干”、“法办刘京”、“法办周永康”。

    据悉,近期大陆又展开了新一轮对法轮功学员大规模的非法拘捕行动,许多学员被拘捕遭受酷刑折磨甚至被迫害致死。从2003年11月至2004年1月期间,已证实有64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据2月3日明慧网消息,春节期间,河北省沙河市大法弟子利用电视插播大法真相后,在当地引起强烈反响,同时也引起邪恶的极度恐慌。据悉公安部当即派人下住邢台,进行蹲点迫害。沙河公安在上级的勒令下在全市展开疯狂大搜捕。多名学员被强行绑架、家被查抄、财物、书籍被掠走,全市所有法轮功学员被公安非法监控、询问,并强制签字。据2月4日明慧网消息,东北三省又有五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他们分别是黑龙江省的那常俭、宋刚,辽宁省的刘明、王喜东,吉林省的宋世杰,其中宋刚、刘明、王喜东均被迫害致死于四年前。2月10日消息,彭光俊(男,现年55岁,北京市怀柔区桥梓镇后桥梓村人)多次被抓,或被强制办洗脑班,或被拘留关押。最后一次被抓是2003年9月28日。被关押后于2004年1月26日,当局通知其家人,彭光俊已死亡。在处理彭的遗体火化时,有人趁机查看遗体时发现,彭光俊头部和身体都被打成黑紫色淤血,脸上有被电棍灼伤痕迹,肢体有的骨头已被折断。2004年1月19日被石家庄新华公安分局刑警队绑架的大法弟子于静霞,已绝食抗议二十多天,目前生命垂危。一同被抓的那位30岁左右的男大法弟子,遭受了非常严酷的折磨,曾被新华刑警大队毒打施刑。

    休斯顿法轮功学员要求法办策划和驱使地方公安不法人员加剧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魁祸首--江XX(中共中央军委主席、原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罗干(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刘京(中国公安部副部长、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及周永康(中国公安部部长)。同时告诉那些助纣为虐、追随江XX迫害法轮功恶人们,停止继续作恶。因为善恶有报是天理,作恶者必将遭到制裁,其中包括那些帮助江XX在海外散布谣言、诋毁法轮功、干著各种坏事的中领馆官员们。

    同时,休斯顿法轮功学员呼吁社会各界正义人士共同抵制和揭露大陆各地不法之徒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

    爱尔兰:在中国驻都柏林的大使馆前请愿 要求法办江罗一伙等

    得知近期中国大陆传来更多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捕,遭受酷刑折磨甚至被虐杀的消息,2月13日下午,爱尔兰大法弟子在中领馆前打出“法轮大法好”“法办江泽民”等的横幅,要求法办策划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魁祸首江XX(中共中央军委主席、原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及罗干(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刘京(中国公安部副部长、中央 610办公室副主任)及周永康(中国公安部部长)等助纣为虐的帮凶,并呼吁社会各界正义人士共同抵制和揭露大陆各地不法之徒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行。

    随着历史的推进,再一次告诉了人们善恶有报的天理。在国内外迫害善良,助纣为虐的恶人一个又一个的被告上了世界各地的法庭,等待它们的将是历史、法律、和人心的审判。

    TOP


    “追查国际”关于北京市“610办公室”的调查报告 公布犯罪人员名单和犯罪事实

    2004年2月4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610办公室迫害法轮功罪行委员会”发表有关北京市“610办公室”的调查报告,同时公布北京市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市委市政府及610办公室部分人员名单。

    调查报告指出,北京市是全国镇压法轮功最严重的直辖市之一。截至2004年2月4日,被证实迫害致死的北京市法轮功学员达22名,仅次于重庆市而居全国第二[注一]。

    北京市镇压法轮功的主要是“市委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及其常设办事机构“610办公室”。“北京市委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最常用的公开名称是“北京市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注二]。

    北京市委市政府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官员有:

    贾庆林:原北京市委书记
    刘淇:北京市委书记,原市长
    强卫:北京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北京市委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组长,北京市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组长。
    刘志华:北京市副市长
    龙新民:北京市委副书记
    张茅:北京市副市长
    吉林:北京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
    蔡赴朝:北京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
    蒋效愚:原北京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
    吴玉华:北京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
    马振川:北京市公安局局长
    周凯东:原北京市劳教局局长
    郑振远:北京市劳教局局长
    张兴荣:北京市劳教局政委
    刘伟:北京市委610办公室主任,北京市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主任
    周继红:北京市委610办公室副主任
    徐永利:北京市委610办公室副主任
    王黎明:北京市委610办公室调研处处长,北京市委“610办公室” 主任(疑有误)

    北京市委市政府官员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主要事实:

    贾庆林:原北京市委书记(1997年至2002年11月)

    1997年至1999年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市长。1999年至2002年11月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2002年11月当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2003年3月在全国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上当选为第十届全国政协主席。

    贾庆林长期以来被认为是江XX的亲信。在著名的“远华案”中被江力保而得以过关。贾在政治上紧跟江XX的镇压法轮功政策。1999年7月20日江氏集团开始镇压法轮功,贾立刻表态支持并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地投入这场政治斗争中去。他在政协和人大会议期间多次反复强调和法轮功的斗争并利用一切机会攻击法轮功。他率先会见全国反法轮功巡回报告团为之打气,还出席北京市同法轮功斗争先进表彰会并讲话鼓励那些直接参与迫害的单位和个人。贾还具体指导北京市对法轮功问题的调查研究工作。此外,贾庆林还在各种会议和场合攻击法轮功,如北京市政法工作会议、宗教工作会议、北京市党代会、慰问公安干警和商业战线干部职工等。在北京市迎接十六大动员会上,他提出把迫害法轮功作为北京市必须重点抓住五个方面的工作之一。他还积极参与对法轮功女学员的迫害。在贾庆林担任政协主席后主持政协工作的第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开幕式上,李贵鲜作报告就打破了李瑞环主政时的传统,加进了攻击法轮功的部分。

    刘淇: 北京市市委书记,市长

    1999年2月在北京市第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上当选为北京市市长。2002年10月任中共北京市委书记。是中共第十三大代表、十四届中央候补委员、中共十五届中央委员,十六届中央政治局委员。

    在任职北京市长和市委书记期间使北京成为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在北京市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的政府报告中“高度赞扬了北京市在1999年所取得的「三大政治斗争」的胜利”,其中第二就是“对法轮功进行了斗争和打击”。他在报告中明确表示政府对法轮功采取的政策是“绝不容忍”。他在一次集会上说,在准备奥运会期间,政府将“坚决粉碎并严厉打击法轮功和其它邪教。” 作为北京市长,他在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十一届四次会议、十一届五次会议、十二届一次会议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都反复提出要继续深化和法轮功的斗争。他安排部署2001年北京市政府六项工作之一就是“加大对法轮功的打击力度”。在安排和部署2003年国庆节前后工作时,刘淇提出要坚持不懈地深化与“法轮功”的斗争。

    强卫:北京市委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组长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北京市委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组长,北京市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组长。历任北京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2001年3月任市委副书记。原北京市公安局长(至2001年9月15日)。

    任北京市公安局长期间,直接指挥对法轮功学员的监控和拘留,是北京市“严打”行动的总负责。法轮功学员是“严打”的主要对象。出席全国反法轮功报告会上、每年北京市的反法轮功先进表彰会、反法轮功工作会议并作为主要发言人在会上作长篇攻击法轮功的讲话。他还积极参与组织了社区反法轮功活动、直接操纵控制基层的镇压、插手支持反邪教协会的活动。他到北京监狱管理局鼓吹对法轮功学员的转化,视察迫害严重的团河劳教所和新安劳教所并直接过问和鼓励对姚洁和藤春燕的转化。他还牵头负责了迫害法轮功的重点课题理论研究。强卫实际上是北京市迫害法轮功具体实行的总负责。

    刘志华:副市长,分管公安、司法等。出席北京市反法轮功表彰会。

    龙新民: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2000年8月至今),负责新闻出版宣传工作。市委党校校长、北京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该小组的主要工作之一是查缴法轮功出版物和宣传品。

    龙新民在北京市思想工作会议上提出“要深入揭批‘法轮功’”,并在中共中央机关刊物《求是》上撰文攻击法轮功、鼓吹网络控制。
    张茅:副市长,北京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该小组的主要工作之一是查缴法轮功出版物和宣传品。张茅代表北京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北京市2003年‘扫黄’‘打非’行动方案”。

    吉林:北京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2003年1月至今),北京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该小组的主要工作之一是查缴法轮功出版物和宣传品。

    2003年元旦,吉林到北京女子劳教所慰问并鼓励在迫害法轮功第一线的干警。召开会议布置春节期间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工作。

    蒋效愚:原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2001年12月)。主持2001年11月30日北京市“表彰反‘法轮功’先进集体和个人大会”。

    蔡赴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北京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

    在北京市2003年“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做总结性发言,该小组的主要工作之一是查缴法轮功出版物和宣传品。在北京市反法轮功先进表彰会上宣读表彰决定。

    吴玉华: 北京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负责全面工作,主管北京市监狱管理局和北京市劳动教养工作管理局,原中共北京市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首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应该对发生在北京市监狱、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普遍的酷刑和虐杀负主要责任。

    马振川:市公安局局长(2001年9月15至2003)。负责2002年北京市迫害法轮功的行动和对法轮功学员的“转化”工作。

    周凯东:北京市劳教局局长(2000年2月25日至2001年8月30日,现已因受贿被判刑。其暴毙于监狱的的传闻有待证实)

    周凯东在2001年负责北京市劳教系统对法轮功学员的“转化”工作。由于其迫害法轮功,其任局长的北京市劳教局被记集体一等功,北京市反法轮功先进集体。北京市对法轮功学员的“转化”就是在他任职时的劳教局系统开始再向全市推广的。

    郑振远:北京市劳教局局长(2001年8月30日至今)。原北京市监狱管理局政委。应对任职期间北京市各劳教所发生的普遍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和虐杀负主要责任。

    张兴荣:北京市劳教局政委。负责各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的“转化工作”。

    刘伟:北京市委610办公室主任,北京市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主任(2001,2002)

    积极组建北京市法制培训中心(专为“转化”法轮功学员建立的准集中营)并大规模举办“转化班”,声称两年内北京市至少对近6000名法轮功学员洗脑。负责反法轮功的理论研究。

    周继红:市委610办公室副主任。曾到北京迫害最严重的劳教所之一——新安劳教所,慰问第一线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干警。

    徐永利:市委610办公室副主任。具体指导培训基层迫害法轮功的人员。

    王黎明:北京市委610办公室调研处处长。出席了北京市科协、北京反邪教协会举办的“崇尚科学、抵制邪教”科普创作研讨会。

    注一:由于部分在北京被迫害致死的其他省市法轮功学员已统计在原籍所在省的死亡名单中,已确认在北京被迫害致死的人数实际大大超过此数。

    注二:北京市各区县党委、政府和610办公室迫害法轮功的人员和事实另有报告。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网站:www.upholdjustice.org
    电话:1-617-3253481
    传真:1-617-3258729


    TOP


    〖讲真象信函〗留美博士寻找在中国失踪的弟弟

    黄万青(美国亚特兰大)

    [作者]仅以此文呼吁更多人们关注千千万万的中国法轮功学员的遭遇,关注江氏集团通过国安特务等手段对海内外法轮功学员造成的威胁和人权侵害;呼吁更多的人们来帮助找回我弟弟、营救千千万万个被江罗集团危及生命的法轮功学员;呼吁中国的公安、国安、国家机关各级职员善待法轮功学员,为自己留下一个好的未来。
    进入新年,我的弟弟在中国已经失踪快一年了。

    ◇◇◇ ◇◇◇

    我的弟弟黄雄,1978年出生,身高约1米63,大专文化,电脑专业,家住江西省万安县芙蓉镇,是一个山区的小县城。1996年他开始和家乡的众乡亲们一起修炼法轮功。因为信仰“真善忍”,从99年迫害法轮功开始那天他就流离失所,还被非法判劳教2年,后四处流浪。但从2003年4月以来,我已经快一年没有得到他的消息。他好像从地球上消失了一样。

    1999年镇压开始时,弟弟正在北京一家电脑培训中心学习。7月21日他即和许多法轮功学员一起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此后参与了许多讲清法轮功真象的事。就因为这些,弟弟2000年2月在北京被抓,随后被江西吉安行署非法判劳教2年。上访本是中国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但劳教书里罗列弟弟的第一条“罪名”即是“1999年7月21日,黄雄参加在北京中南海的法轮功人员上访活动”,连给我发电子邮件,也成了他的“罪状”。

    2001年夏天,弟弟被关押将近1年半,被以所谓“所外执行”放回家里。因为要经常向公安进行所谓的“思想汇报”和洗脑,人身自由受到限制。弟弟不愿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和对良心正义的追求,被迫离家出走,开始了两年多的流浪生涯。他走了不少地方,接触了很多人,积极告诉人们法轮功教人向善和遭受迫害的真象,在一些地区产生了很大的效应,但也使他成为公安追捕的对象,辗转流浪。身在美国的我成了他唯一保持联络的人。

    大约在2003年4月19日,弟弟在上海跟我联系说他要去云南,此后就杳无音信,亲戚朋友没有人知道他的下落。家乡江西省公安厅的官员告诉我他们不知道黄雄的下落,他们查了,查不到。我给上海公安、国安部门打电话,他们却都互相推脱。

    但我想,弟弟一定是被抓了,他倘若是自由之身,一定会跟我联系,因为有家难归的他只有我这一个亲人可以联系。尽管他跟我联系也成为强加给他的“罪名”,但却免去了可能给国内亲朋好友带来的不期之祸。

    我弟弟所做的,与无数法轮功学员所作的都是一样,无非是告诉人们法轮大法是正法,做好人、信仰“真善忍”没有错,江××集团对于“真善忍”修炼人的残酷迫害真象已被国际社会广泛了解,并受到世界舆论的谴责,法轮大法已洪传世界50多个国家,受到世界人民的尊敬和爱戴。这些不顾个人生死把法轮功真象传播给中国人民的举动,是良知和正义之士所为。

    弟弟从小心地善良,记得一次他跟随祖母去买菜,觉得祖母砍价砍得太厉害,非要祖母退钱给菜农,说不应该占便宜,人家很可怜。长大成人,特别是修炼了法轮大法以后,他更是心里想着他人,善心对待他人,用“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弟弟只是坚持“真善忍”信仰的法轮功学员中的一个,却因为说真话,在江罗集团灭绝性的迫害中无容身之地。

    不仅如此,连身在海外的我也是公安调查的对象。据江西家乡的政府官员透露,知道我炼法轮功,上级部门都去家乡调查我,连祖宗三代都查过了。我在湖南省的大学同学也告诉我,法轮功遭到无辜镇压以后,国安局都到大学去找他们,调查我的情况。弟弟第一次被抓后,亲友告诉我说:你在北京都“挂号”了,千万别回来,一入海关就会查出你。弟弟曾经告诉我,抓进去不问青红皂白,第一顿就是毒打。

    2003年4月弟弟跟我失去联系的那几天,我清晰地梦见弟弟被公安毒打,难以承受。经常有人不理解法轮功学员和平的呼吁上访。我想说的是,当给无数人带来身体健康、道德回升和生命在真正意义上升华的修炼,无论你说他是道理也好,信仰也好,被无端地镇压,好人被摧残迫害,“真善忍”被诬蔑践踏,更多可贵的人民被谎言欺骗时,站出来鸣冤说话、挺身相护、反对迫害、讲清真象,难道不是一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吗?99年7.20以来,已经证实至少88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明慧网2004年2月8日统计数字),这难道还能被继续容忍吗?

    弟弟年纪轻轻、身单体薄,我不知道那些恶人怎样对待了他。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江泽民、罗干等迫害法轮功的罪祸魁首已经在多个国家被起诉了。一年、二年,三年、五年……,亿万个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家属、越来越多的明白了法轮功真象的中国及世界善良人民都在发出正义的呼声,我不信讨不回人间公道!

    不仅我弟弟,我许多同学中有的因修炼法轮功被逼流离失所,有的被非法关在监狱。我在湖南长沙中南工业大学的同学王斌,据悉被关在湖南省长沙监狱麓峰监区(地址是长沙左家塘城南东路133 号)。他是北京中国科学院博士生,于2001年3月被非法拘留,然后被以莫须有罪名判劳教三年。中科院还有我许多炼法轮功的朋友,他们都是博士、硕士、研究生,如曹凯夫妇,张勇等等,由于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眼下都不知他们身在何方。目前居住的美国亚特兰大居民吕朝晖,他的妻子周雪菲因为不放弃法轮功信仰,被关押在广东三水妇女劳教所3年多。2004年1月周雪菲在海外营救和国际舆论的压力下刚被放回家中,却仍被监控,期盼和隔洋的丈夫团聚,却至今阻力重重。

    江××集团不仅在中国国内实行灭绝政策迫害数以千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还指使国安用各种卑鄙手段,以在国内的亲属、公司等利益威胁或胁迫海外回国探亲、出差的法轮功学员为他们做内线,提供海外法轮功的活动情况,拉人下水,并企图把迫害法轮功的黑手伸到国外,侵害人权。然而随着他们这些阴谋的不断曝光和法轮功真象在海外的普遍了解,江氏集团在海外迫害法轮功的企图以彻底失败。

    我希望借这个机会呼吁更多人们关注千千万万像我弟弟一样的中国法轮功学员的遭遇,关注江氏集团通过国安特务等手段对海外法轮功学员造成的威胁和人权侵害;呼吁更多的人们来关注和帮助我寻回我的弟弟,营救千千万万个被江罗集团危及生命的法轮功学员;呼吁中国的公安、国安、国家机关各级职员善待法轮功学员,为自己留下一个好的未来。

    感谢您的关注!

    TOP


    直接上警察家讲真象的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

    春节期间,辽宁某城市的一些被非法劳教的女大法弟子,借拜年机会到一些警察(包括恶警)家去讲真象。她们的出现,使警察全家非常惊喜且茫然。

    其中一老年家属拉着一女大法弟子的手说:“一看你就知道你是一个老实、善良的姑娘,看到你们真高兴。”寒喧过后大法弟子们就对其讲真象、讲她们在教养院遭到的非人折磨。老警察在一旁表示是事实。

    老年家属听后说:“这么老实、善良的姑娘,没想到曾遭受过那么大的罪!电视里不说‘春风化雨’吗?我还真被骗了呢。看来那全是假的。”

    TOP


    艾滋病毒HIV给人类带来的威胁

    周正

    《科学家》杂志在2004年2月2日刊登了一篇文章题为“致命的‘捉迷藏’游戏”。文章中说,艾滋病毒HIV依然让科学家们感到神秘莫测。据统计,截止到2003年11月,全球已有四千万人感染上艾滋病毒。仅在2003年一年,就有三百万人因艾滋丧生。这种情况还在继续。

    文章中说,当艾滋病毒激活时,现有的药物能够杀死它,却不能根治——因为艾滋病毒会躲藏。也就是说,艾滋病毒会逃到邻近的细胞中等待着,可能要等上几年或十几年而再次发作。现在的科学家想办法引出艾滋病毒,然后激活进而消灭它;然而有一些病毒却根本无动于衷。科学家们拿它们也没办法,因为药物根本无法检测潜伏的病毒。更令人头疼的是,艾滋病毒不仅感染细胞,而且会整合到细胞的染色体中,成为DNA的一部分。

    美国国家癌症研究中心(National Cancer Institute)的Dean Hamer介绍说,“我看艾滋病毒是能藏到哪儿就藏哪儿。真是很狡猾。”Hamer介绍说,艾滋病毒甚至能感染脂肪细胞。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中心 (National Institute of Allergy and Infectious Diseases)的主任Anthony Fauci 介绍说,“这些年来的试验说明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我们可以通过治疗手段来抑制病毒繁殖,并长达好几年。却总是不能根除。当药停之后,几乎是百分之百的又复发了。”

    正因如此,所以现在对艾滋病毒患者是终身治疗。即使如此,也难免失败。而且会带来多种副作用,比如糖尿病等代谢失调。而当病人因副作用或疏忽等原因偶尔不服药时,药效则会大大降低。除此之外,艾滋病毒可能会逐渐地产生抗药性。据美国加州大学就377名病人的数据分析显示,仅在1995年到1998年,抗药的艾滋病毒种类就增加了三倍。

    科学家们也正在尝试着其它的办法,包括人自身的免疫力来对付艾滋病毒,比如使用一种叫做APOBEC3G的酶。这种酶能够改变病毒DNA,研究人员希望借此能使病毒失去活性。但事实上APOBEC3G并不能杀死HIV病毒。更为糟糕的是,一些经过APOBEC3G酶加工后的病毒竟然由于DNA改变而活性比普通病毒更强。真是事与愿为。

    《科学家》杂志的文章中说,艾滋病毒一次又一次地摆脱了科学家们为其设计的“圈套”。美国麻省大学医学院的Mario Stevenson表示,我们所能认识到的还是很肤浅的。

    面对这一棘手问题,出路又在何方呢?

    很多科学家和社会学家已经认识到,艾滋病是一种传染病,更是一个社会问题。据报道,由吸毒而导致的血液传播是北京市艾滋病传播的主要原因。艾滋病在世界的传播迄今未能得到遏制,重要的并不在于生物原因,而与社会风气与人们整体素质、道德水准息息相关。

    参考资料

    Playing Hide And Seek The Deadly Way: http://www.the-scientist.com/yr2004/feb/feature_040202.html
    http://www.dajiyuan.com/gb/3/12/9/n426589.htm
    TOP


    〖梦与真实〗元稹与白居易

    史然 整理

    元稹做御史的时候,曾到梓潼郡勘察冤狱。当时是元和四年(809)三月二十一日,白居易正在京城与名辈们游览慈恩寺。

    春游后,白居易与李杓直(即李十一)在花间饮酒,席间,白居易忽停杯道:“微之(元稹字,即元九)当已抵梁州了”,随即提《同李十一醉忆元九》诗于壁:“花时同辞破春愁,醉折花枝作酒筹。忽忆故人天际去,计程今日到梁州。”

    这时的元稹果然到达梁州,在梁州驿馆里元稹梦见与白、李同游曲江和慈恩寺,醒后作《梁州梦》:“梦君同绕曲江头,也向慈恩院里游。驿吏唤人排马去,忽惊身在古梁州。”

    这对老友真是千里魂交,两首诗和得极其默契。

    (出《本事诗》,《三梦记》)

    TOP


    正见周刊(第七十七期)

    正见周刊(第七十七期)


    TOP

    小说:足迹(十)

    章冬

    十、那个干旱的夏季

    秋雯她们从监狱出来,姹紫嫣红的暮春已经过去了,在他的记忆中,十几年来,这是第一次没有看到丁香花的春天。

    冯姐爱人工作之余,种了几亩地的甜瓜。在瓜苗不大时,大地旱的快要冒火。路边的树叶有星星点点的发黄的、下落的。中午,秧苗的叶子干瘪着,打着卷。旷野中裸露的土地被风刮起的尘土到处扬着,城里的大街上也是热风吹得灰尘四起。脏啊,到处都脏,路上没走几步就冒汗,洁白的手帕擦在额头,拿下看看是黑乎乎、油腻腻的污渍。

    一天,秋雯在家,突然来电话,是雪妍打来的。她说师父来经文了,你看到没有?秋雯当然没有看到,因为那时他是信息的传递末梢。雪妍说念给你听,于是,电话那边传来柔和的、祥和的、抑扬顿挫的女中音,朗读师父的“心自明”。灵魂被大法的威力震撼着,身心被同修的慈祥感染着,秋雯感到非常的幸福、愉快。那个电话给他的印象太深了。放下电话,心里还美美的。老婆问谁来的电话。

    “你不认识。”

    “你不说我也知道,就是你们那些人。一句一句的那套嗑,我都知道。”

    秋雯背诵《洪吟》时,她经常听到,所以她能猜出来是怎么回事。

    从此,师父开始陆续地发表经文了,大法弟子走出来护法的更多了。而且,坚定而成熟的老弟子已经着手印制讲真象传单了。

    李锦茗与程明动用了本来不多的积蓄,买了台速印机放在家里,把业余时间几乎全部投入了正法工作。

    当然,穆姨、大葛他们紧紧配合。提供蜡纸啊,传送材料、资料啊等等。当时能够发传单的弟子是很少的。多半都自己看,然后给亲人看。那时世人看到大法传单还是感到很震惊和新奇的,许多抱着好奇心也是认真地看了。

    秋雯的学法精进起来了,也能够渐渐地双盘打坐了,虽然从二、三分钟,痛得揪心裂肺的状态开始坚持,渐渐的在增加时间。当时董嫱、冯姐、彩云等切磋一下,说不能在屋里炼功,要走出去炼,我们是主佛的弟子,炼功要顶天立地,而不是顶着屋顶踩着地板炼功。于是,她们清晨分别在自家附近的开阔地带炼功。

    后来大家悟到应该把从穆姨等处拿来的讲真象的传单,发给常人看,于是,她们开始发传单,不够的部分,自己找复印社复印。但是,那时发的很少,只是每批几十张,或一、二百张而已。

    到那年的夏末秋初之际,走出来进京护法的弟子陆续不断。而且真象传单的发放量也成倍地增长。

    一个渠道供应不上,秋雯就找到‘老仁义’。那时‘老仁义’大概在资料点工作,所以弄到资料很容易。为了避免频繁接触引起居民委的注意,‘老仁义’决定把带回的材料放在自家楼道最顶层的7楼半的阁楼上,自家放在那里的一个木箱里,箱子盖儿上放些杂物或大葱什么的。秋雯可以随时去取。果然,这个办法很好,没有人能够注意到。那时,‘老仁义’他们的材料有很多是彩色薄纸印制的,同样的体积,比复印纸的要多不少。其实,那时他们已经使用价钱非常贵重的数码一体机了。

    那时,董嫱还想出了一个办法来证实大法,就是出去‘盖戳’。她到刻公章的地方,让店家把真善忍三个字刻在橡胶上,然后到大街上,沾上红色的印泥,印在合适的地方,比方电表箱子、商店橱窗旁、汽车站台牌子等处。好长一段时间,她每天晚上和冯姐爱人一起去做,直到秋末感到冻手的时候为止。

    TOP


    中篇纪实小说:清月祥云(三)

    茹桥

    (三)

    慧清和刚明在这儿上了小学和中学。初中毕业,刚满十六岁的慧清参加了工作。不知不觉中,慧清已出落成一个水灵灵的大姑娘,这个在边陲地区长大的姑娘,却映育出故乡大理那风花雪月的清美与妩媚。瓜子脸,白净细嫩的皮肤,高挺的鼻梁,明亮的双眸,一头浓密的黑发梳理成一个大辫子,高高的个子挺拔俊俏。慧清的身材、容貌以及为人、工作样样出众,大家都喜欢跟她聊天交往。自然,她也成了许多小伙子追求的目标。

    在慧清工作的单位里,有这样一位青年,姓白,名光新。他通古博今,能言善文,写得一手好字,内心充满抱负。从慧清认识他的那天起,就被他的文才深深吸引。白光新长慧情八岁,慧清最喜欢听他讲历史故事,在他的面前,慧清就象是一个学生,对他所讲的故事总是充满猎奇。

    白光新也是大理人,父母在土改中被划为手工业资本家。他是家中的长子,下面还有四个弟弟妹妹,在他十几岁的时候,父亲就因病去世,母亲一人拉扯五个孩子,很是不易。白光新头脑聪明,从小各科学习成绩都很优异,考试从来都是县里的第一名。然而由于出身不好,再加上家境贫困,没能如愿迈进大学的校门,只念了一个中专。但他喜欢读书,博览群书,从古代到现代,从历史到军事,无不涉阅,还能写诗填词。

    郎才女貌,慧清与白光新相爱相恋了。光新会常写一些情诗送给慧清,象个大哥哥般关心照顾她,也鼓励慧清多学知识,他们彼此相知相惜。几年后,慧清与光新结为伉俪,成了他的娇妻。

    婚后几个月,慧清有了身孕,两人为即将到来的幼小的新生命而兴奋不已。

    一年后的冬天,一九七五年 ,他俩爱情的结晶,一个胖嘟嘟的女婴,伴着清脆响亮的哭声降临到了这个世间。婴儿出生之前,白光新曾起了三个名字给慧清看,前两个是男孩儿名,最后一个是女孩儿名---白云。当时慧清就非常喜欢白云这个名字,这个名字让她想起了父亲曾给她讲述的故乡大理美景之一:那在苍山半山腰间飘逸飞舞,似汉白玉般色彩的玉带白云。

    这个女孩降生的时候,正是早晨太阳跳出的那一刻。

    小白云生性恬静,小时候长得圆圆胖胖,一笑起来脸颊两边两个小酒窝,尤为可爱。

    白云从小得到父母长辈的疼爱,梳着两个小鬏鬏辫,长着一双弯弯的丹风眼,黑黑的眉毛,直挺的葱鼻,一副古典清秀模样。白云从小乖巧懂事,像一个小大人似的,从不与人争吵,也不爱发脾气。

    后来奶奶从大理来到了小两口所在的这个城市,帮助慧清照顾小白云。奶奶信佛,是一个和蔼可亲的老人,从小教育白云要温和善良,对人真诚友爱。

    受母亲的影响,白光新也十分相信神佛的存在,他对母亲是很孝敬的。文革期间当地的工作队要把白光新的母亲遣送到农村劳动改造,白光新坚决不同意,对他们说:“她已经是六十岁的老人了,不能做农田活了。”

    可就是因为这么一句话,给白光新和这个小家庭从此以后带来了十几年的灾难。白光新因此被扣上了一个“不与资本家家庭划清界限”的帽子。

    (待续)

    TOP


    老太太两肾坏死 看三遍《转法轮》痊愈

    老太太两肾坏死 看三遍《转法轮》痊愈

    宁海城一位老太太2003年5月随儿子开车公出去杭州随同治病,一位老中医告诉她的家人老人家两肾全部坏死,全国也无法医治,拿了上千元的中草药回家了,天天吃药打针,最后药咽不下去了,全身浮肿,光心脏手术作支架花了七八万元,后事都做了安排。

    六月的一天,有一位法轮功学员送大法真相资料走错了门进了她家,看见这老太太病的挺重,简单的给她讲几句法轮功真相,老太太说过去我学过,因政府不让炼,又听电视谎言诽谤诬蔑大法我就不炼了。如果有《转法轮》借给我看看吧。七天后这个学员给老太太送来一本《转法轮》,她就躺着八天看完了第一遍,看第二遍时她能起来坐着看,看三遍后觉得全身轻松多了,过几天后老太太叫儿子开车带去鞍山医院检查,检查结果说一切正常。儿子问妈吃了什么灵丹妙药,这么快就好了。全家人逢人就讲法轮大法救活了老太太的命。

    默念大法好 身体得健康

    大连金州地区有个农村老太太,90多岁了,40岁时就因患慢性胃肠炎,经常腹泻,老人被这种疾病已折磨了50多年,人很瘦弱。上岁数的人了,病也越来越重。4-5天即发病一次,吃什么药,也未能治愈,浑身疼痛无力,头晕已卧床不起。

    一位大法弟子向她讲真象,老人明白后,每天虔诚地双手合十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个月后,她见到了这位大法弟子,惊喜地告诉他:“你师父怎么这么神,我多年腹泻顽病好了,浑身不痛不疼,只觉得一身轻,脑袋也不晕了,自己不遭罪,活得轻松,家人都为我高兴,我感谢老师,感谢大法”。

    看到老人健康的身体,红润的脸庞,兴奋的神情,这位大法弟子也由衷地高兴。

    记住“法轮大法好”,危急时刻显神奇

    我是一名法轮大法学员,经常教外孙女(10岁)念“法轮大法好”。最近发生的一件事,更让我体会到了大法的神奇。

    今年的正月初十,我和女儿在客厅收拾东西准备出门,当时卧室只有外孙女一个人在玩,突然听到卧室里“砰”的一声,女儿看到卧室的电源插座两头冒出两个大火团,当时以为外孙女插电视插头引起的,女儿看到外孙女没事也就没在意。我进卧室把电视插头插上,打开电视一看,没有电,把插座拆开一看,发现里面的铜片被电火打穿两个洞,当时感到挺奇怪。

    一会儿,儿子回来了,发现拔胡子的镊子的两个尖没了,变成了两个金属疙瘩,就举着镊子问是谁弄的,在大家的追问下,外孙女哭着承认是自己玩的时候把镊子插到了插座里。女儿和儿子都感到后怕,这要是在正常情况下十有八九是没命了。可是我知道这是大法所带来的神奇,记住“法轮大法好”就能险象逢生,全家幸福!


    TOP


    身边的小弟子的故事

    一、十五岁女孩儿保护大法书

    1999年7.20时期是邪恶最猖狂时期,到处抓人,抄家,抄大法资料。十五岁的大法弟子安丽丽为保护一本《转法轮》,同三十多人僵持了一整天,硬把一本《转法轮》保护了下来。派出所气急败坏的说:“我们三十多人竟抢不过一个小丫头。当时那三十多人有镇政府的,有派出所的,有小城子村的。有一次,邪恶之徒对我说,安丽丽很厉害,真了不起。后来安丽丽被恶警劫持至今,详情不明。

    二、义正词严,捍卫大法,女孩被关押至今

    十七岁的马祥维是非常漂亮的女孩,念书时非常聪明伶俐,老师,学生人人喜爱她。98年她在姐姐的介绍下得了大法,学法以后,功课又大有长进,是个优等学生。

    1999年7.20到了,一家五口被非法抓进了拘留所,在拘留所期间恶警无论怎么迫害,都无法动摇马祥维的意志。三个月后恶警又把她押到看守所,用尽了招数都不能改变她坚定的意志。马祥维义正词严,捍卫大法,驳得恶警无言以对,半年的时间恶警一听到马祥维的名字都胆怯。

    三、四天未进食,步行八百里路进京上访

    刘士伟十八岁,是个很聪明的小伙子。十三岁得法,老师、同学们都称他小博士,在校期间一直是名列前茅。

    1999年7.20迫害开始了,刘士伟抵制邪恶的迫害,站出来向世人讲真象,到市政府、到派出所、镇政府去讲真相,后被非法拘留半个月。

    2000年9月徒步同父亲一起进京上访。2000年10月又单人徒步进京上访。四天未吃东西到了北京,在天安门被抓捕,关进北京拘留所后又被移送当地拘留所,被非法劳教三年。在邪恶迫害期间,刘士伟非常坚定,吃尽了苦头,受尽了折磨,被恶警称为不怕死的、不可改变的大法弟子。现仍然被关押。

    四、父母双双迫害 十八岁女孩儿赚钱养家

    小弟子刘亚茹,今年十八岁,十岁得法。在父母双双被非法判刑劳教的情况下,顶着巨大压力,单身顶门生活,种地做小买卖维持生活,供母亲在狱中的苦难生活,供小弟上学,做着向世人讲清真相的事,2002年被非法拘留半个月。被人称为坚强女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