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3月7日 星期日

  • 在打电话讲真象中去执著

  • 对法轮功的迫害就是对全世界民众的迫害

  • 抓紧时间(译文)

  • 肯塔基州尝试把河流恢复

  • 瘟疫与人类:雅典瘟疫

  • 神目如电惩恶人:百例恶人现世现报实录 (31-40)

  • 历史故事:鹊巢鸠居

  • 天韵舞春风:苏轼《念奴娇·赤壁怀古》

  • 中篇纪实小说:清月祥云(二十四)

  • 正念从法中来 一路越走越威武

  • 多年的各种顽疾都消失了


  • 在打电话讲真象中去执著

    台湾弟子

    我开始意识到讲真象的重要性,并不是从打电话,而是从其它讲真相工具上。当初会用聊天工具时自己就认为,这可真是方便的工具啊!只要把真象全部贴上去,也不管对方看或不看,就像做业绩,如:“今天我贴给了几个人看了”。(一段时间后跟对方也可聊天了。)还会告诉自己,“嗯!我今天可在讲真象呢?”以常人安慰的心态来掩盖自己的不足。现在想起来很可笑,但在当时的我是不会发觉的。

    经过一段时间,我从中也知道自己有哪些心该去掉,或者说是发现了自己执著不放的心是什么,然后慢慢的去掉它。虽然痛苦,但作为一个修炼人,当明白了其中的道理之后,下一步,怎么做呢?就看自己能不能、行不行了。聊天之后,我也打过电话,在当时并不投入,因为我打电话的情况通常被挂、被骂的情况居多,那时并不以这样的情况当作是考验自己、提高自己的动力,反而显出常人之心,认为是挫折,还以有做其它真象工作为由,来解释、掩盖不敢拿起电话讲真象的怕心。因此,时间就在我的犹豫、怕心一走一过中流失了,当然,就拿不起电话,也觉得电话很重似的。

    一次,我与妹妹星期六去杭南参加读书会,交流中都是以电话讲真象为主。几次的交流后,同修的心得,触动我想打电话的心。因为经由电话你可以知道对方想要知道什么?他的症结在哪儿?如果,还想继续聊下去,我们也可主动的问他:“你还有什么不解的地方吗?”藉由这样的互动,达到讲“清”真象的效果。

    前几天打了一通电话给对方,是一位女孩子接的,听到一半就挂掉了。我思索,再打一次看看吧!就再打过去,那女孩子竟然说:“你要说什么,就说吧!”当时,我就赶紧的把真象讲给她听,而电话那头的可贵的中国人,也将真象听完之后才挂上。

    我在打电话前,其实是很紧张的,不只是这一次,就连前几次都是这样的情况,每打一次电话,就问自己:“打电话所为何来?”就这样,我现在呢?只有一个念头,“救人”。这个念头很深刻,而发正念后“救人”的意念更坚定,思想中无任何杂质,一切就是这么的清楚、干净、明白,自己该做的事。

    但身体所呈现的反应就是颤抖,除了发抖还是抖,讲真象中,讲给对方的同时,我舌头还会打结、脑筋在当时是不管用的,一片空白。想要讲什么呢?也没去构思,那就用我之前所打好的文字,逐字、逐字的念,从江XX已经在美国被告了、法轮功在国外的洪传、国内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我们在国外的人都知道,打电话给你就是要把这消息带给你,希望你能明白。

    挂掉电话之后,我回想了一下,在我开始认真要“面对”电话的时候,大部分打过去的电话都没有被挂,反映的就是对方耐心听完我所要与他说的内容居多。当时,我在想师父真是太了解我了,知道“紧张”对我来说,会是一大障碍,而在我有心要打电话讲真象的同时,师父不断的鼓励我。只要我有那颗善心,急于想把真象讲给可贵的中国人的心,师父都会帮我们的,不是吗?

    “现在邪恶大量地被销毁了,看上去恶人已经疯狂不起来了。”(《在2003年亚特兰大法会上的讲法》)现在打电话真能感觉情势愈来愈宽松了,如果有学员认为自己在几项真象工具中有没办法突破的情况,那电话就是最方便、直接的了。

    个人的理解,如果有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对法轮功的迫害就是对全世界民众的迫害

    百志

    江xx迫害法轮功四年多了!许多朋友都知道这场迫害,但是往往举出一些历史上类似的迫害,认为这是自然的。有的人认为,法轮功修炼者应该采取更“回避”的方式,多加宣扬功法的益处,不要搞政治,不要和其政权硬碰硬。更有人说,法轮功学员应该可以把这种迫害看成是一种修炼。

    个人认为,这些理解完全是一种误解。

    以下,笔者从几个方面想谈谈法轮功受难的意义。

    法轮功是无辜的被迫害者

    首先,法轮功学员不是去和谁硬碰硬。事实上,是江xx喊出来要“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随即骑虎难下,自己下不来,于是更加疯狂。

    早在法轮功一开始弘传,江xx便处心积虑地透过各部门,骚扰法轮功的炼功活动,与书籍的印行。99年打压后,人民也多次呼吁、上访、请愿。可是,它们却把这些人抓起来迫害。

    时至今日,我们看清了:江xx集团敢动用国力,迫害法轮功,便是一种失去理智的疯狂行为,是不可理喻的了。如同二次大战时,纳粹屠杀犹太人,日本人屠杀中国人。这时,受害者采用各种善良的方式,抵制这种疯狂、残忍与屠杀,能说是硬碰硬吗?

    的确,有一些人是冒着生死去天安门打横幅,因而被非法抓起来。但是,天安门不可以打坐、打横幅吗?为什么在其他国家就不会这样做呢?为什么不冷静听听这些人的心声呢?为什么要把这些人关起来迫害呢?这不是暴露了中共的心虚与胆寒吗?

    善意讲真象,不是搞政治

    事实上,这些上访的人来自全国各地,抱着要中央做主的心态,为法轮功说公道话,绝不是想去硬碰硬。他们有从各地来的老先生、老太太,还有年轻的学生,公务员、农民、工人、党员干部等等,还有从海外飞回天安门的国人、外国人。

    这里面有老先生千里迢迢,徒步走了几千里到北京,连路都搞不清楚,只是为了说句法轮大法好,便被关起来毒打。错的是谁呢?这个老先生是去“搞政治”吗?有妈妈带小孩、有孕妇上访、有夫妻同行,有人这么扶老携幼地搞政治吗?

    更可贵的是,这些人不是谁叫他们去的,是自己去的。谁教谁去,这可能吗?发自自己那个心,才会有勇气的。

    迫害的根本目的是灭绝法轮功

    许多朋友说,不出来就不会被迫害。个人认为,这也是低估了这场迫害的邪恶程度。经过四年多,我们看到,表面的迫害只是江xx发动这场灭绝法轮功运动的手段之一,不是终极目标。

    好像希特勒迫害犹太人只是表象,真实的目的是灭绝犹太人。他要的就是根除、灭绝,以至于完全消失。犹太人不会因为没有反抗,就没遭到屠杀;相反的,死了六百万人。同样的,无论法轮功学员怎么做,疯狂的迫害者不会改变其灭绝者的本质。

    所以,不出来就不会被迫害吗?错了,不出来承受的是另一种迫害。这等于是默认了迫害者的邪恶,放弃了正信,等于是精神上的自我灭绝。

    当然,历史上任何政权要迫害正道信仰,都没有成功过。法轮功修炼者也是一样,绝不承认这种迫害,只是反过来这场迫害中,向世人说明法轮大法对时代、对每个人的意义。

    灭绝者的邪恶

    也有朋友指出,历史上还有很多其它的迫害,从而淡化了江xx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程度。

    本质上,江xx掀起的迫害不只是有形的手段,还有一股无形的邪恶在嚣张着。人们往往着眼于有形的迫害,而忽略了精神层面的邪恶本质。

    诚如大家所知道的,法轮功宏扬的是“真善忍”精神。可是,这场灭绝看来是针对广大的修炼人,其实也是江xx用尽各种“假恶狂”的方式,要灭绝“真善忍”在人间的实践与再现。

    所谓假,除了是编造谎言、制造假案、甚至假造歪理的文章,迷惑修炼人;它们还用尽国家传媒,以及一切方式,指鹿为马,颠倒是非。此外,假也表现在它文过饰非,涂脂抹粉的各类自我宣传,让人迷于假象而不自觉。对比之下,这不是很邪恶吗?

    所谓的恶,不只是表现出来的残酷而已。它企图让人脱离“真善忍”,才是真正的恶。

    如同一位法轮功学员所述,她在马三家劳教所,看到的不只是凶魔恶煞,还有看起来慈眉善目的坏人,甚至还有承受不住,被迫放弃修炼的人。它们一方面动以威吓,另一方面动之以情,根本目的就是要你放弃信仰。如同《西游记》里,妖精都是装成美女、善士;魔窟都是装成楼阁、甚至是西方雷音寺。它们用这种手法来欺骗一个被关入劳教所的人,不是魔才会干的邪恶吗?

    当我说它们疯狂时,可能有些人认为它们费尽心机,干得很理智。其实,它们就是用小聪明干坏事,打人、害人、说谎、圆谎、奸诈、狡猾绝不是智慧,而是卑劣低能的技俩。

    从人性的理性光辉来看,它们根本失去了理智,干着鬼才能做的最大的坏事。毁人慧命,让人背离人性之本,这是真正的疯狂。

    如果,有心修炼“真善忍”的人都被灭绝了,只剩下这些“假恶狂”的坏人,那人类还有未来吗?那么,这场迫害不是最邪恶的吗?

    不要默认迫害的正当性

    有一些朋友说,它们(指迫害者)本来就是这样,法轮功学员就回避回避吗,明知道会受难,干么非得跑出去。这不是缺乏智慧吗?

    个人却认为,它们本来不应该这样。为甚么它们可以为非作歹?为甚么它们可以州官放火,百姓却不能点灯?为什么做好人要回避,迫害人却可以无法无天?为甚么要求被迫害者要一味地忍,可是扑天盖地打压好人的人,却能用一句“它们本来就是这样”轻轻带过?

    这不是默认了迫害者的逻辑吗?

    还有人认为,你们可以把迫害看成是一种修炼的机会。可是,个人却以为,修炼者的慈悲、大忍可以体现在一切事物上,可以体现在为了社会的付出与奉献上。人们应该在社会生活的矛盾中,修炼自己的心性,而不是在劳教所里,接受无理的毁灭与摧残。

    可是,本质上要灭绝法轮功的恶人,出发点就是最邪恶的了。凭什么它们迫害死那么多人,我们还要以为这是一种“修炼”?人身都死了,还修炼什么呢?它们指使那么多人,把好人关起来,对社会的损害有多大?对这些被动干坏事的人,江xx的疯狂将为它们造成多大的罪业?

    更何况,法轮功修炼者本都是社会中的主流群众,有家有口有工作,这一下子,有多少人无辜受牵连?他们都按照法轮功的要求,在常人社会中做好人,难道不好吗?

    我们可以默认迫害是修炼吗?

    江xx迫害的是全世界的人

    法轮功是正法正道,于国于民于世人,有百益而无一害。

    我们不妨反过来想,如果这场迫害没有发生?那么,中国的修炼人数可能就不只是当初的一亿人,而是更多更多。这对于中国的道德人心、经济、文化、医疗与环境等等,将产生多大的帮助?如果没有发生这场迫害,法轮功洪传世界的趋势,是不是会更迅猛,为更多的人创造出“真善忍”的心灵世界,让世上都充满着这块净土。

    从这一点上看,这场基于“假恶狂”的灭绝迫害,其直接受害者是法轮功学员,其实在人类迈向未来的时刻,人类有很多很多看不见损失,这不能不说是江xx发动的迫害所致。

    再想一想,江xx曾亲发毁谤法轮功的小册子给各国元首、也利用所谓大使馆、领馆在海外散布相同的仇恨宣传。它的迫害是针对全世界性的、针对道德人心,也是针对真善忍的精神而来的。

    不过,由于法轮功学员勇于出来抵制迫害,各国才认识江xx的企图,从而使海外的迫害力不从心,形势开始逆转。不过,只要灭绝者没被正法,按其罪状送上法庭,迫害仍在偷偷地进行。

    法轮大法好在哪里?

    我们看到,这四年多来,法轮功没有用暴力行为、没有用金钱收买、没有政治诉求、没有任何有形的对抗形式。只是坚持真善忍,这场迫害便濒临瓦解;只是讲真象,便破除了一切的谎言毒害;只是善的光辉,恶人便胆寒。

    有朋友问我:“法轮功到底好在哪里?”我想,法轮功就好在这里。法轮功能坚持法理,走过这场迫害,甚至于清除更多人的误解,这不正好证明了法轮大法的好吗?

    如果法轮功没有他博大的内涵与威严,如果众多修炼者没有一点感受与证悟,如果世人没有感动、没有善心、没有作为,那么,抵制邪恶的正面形势,能够达到如此的地步吗?

    我们不承认迫害,可是法轮功学员能跨过迫害,正好是让人看清正邪的机会。笔者可以确认,法轮功受难绝不是修炼者的事,而是一件与世人都有关的大事啊!

    〈作者:本文只是笔者站在个人的理解上去谈的。如果要深入法轮功的信仰核心,还是得自己去修炼,自己去看书判断。〉



    TOP


    抓紧时间(译文)

    劳瑞·涵妙

    我第一次体悟法是在梦里。我坐在那儿,一位中国先生与我交谈,他说:“人世的一切都无关紧要。”之前我从来没有梦见过中国人。在做这个梦之前的两年半,我住在乡野,经常每天打坐2-4个小时,反省,与另外空间交流。因为那时除我丈夫之外,没人与我打交道。

    从野外走回社会,使我找到了法。我与法有缘。我知道自己一直在等着什么。我等到了法。一天与朋友吃午饭,她提到法轮大法。我马上回家,在网上找到教功录像,跟着学会了功法。我看到旋转的法轮,以我当时的层次领会了法轮的内涵,在还没读大法书之前写下我的领悟。一晃四年过去了。

    五年前我离开了我的丈夫和野外的生活。四年前我找到了法。这四年个人修炼的考验集中在我的婚姻上。去年年底我才能够放下从幼年就开始纠缠我的观念,情和魔。修炼是个过程。如果我一下子就放下这一切,恐怕会挺不过来。

    去年七月,因为过不下去了,我丈夫要与我离婚。我试着劝他放弃这个想法。请他重新考虑一下。他想过之后告诉我,实在维持不下去了。只要我有一点做得不象大法弟子,他就“得寸进尺。” 他指出我的每一个缺点,拒绝与我相处。我先是只怪他,然后警醒了。婚姻的失败说明我没有过好这一关。我开始考虑我会给后人树立一个什么榜样。我丈夫与我相处是在帮我修炼呀!师父给了我又一次机会,9月份丈夫要与我分财产。我真的醒了。时间不多了,我已经落后了,赶快抓紧时间吧。

    我原来一直在清理夫妻关系上的观念,但从来没有触及更深的一层。旧势力就抓住了我这个漏洞。去年11月,我在发正念、读法、和请求师尊加持的过程中向内找,严肃地与这些观念交锋。我用了四个整天加上两个半天找我的不正的念头。我请求师尊加持,读法,发正念,和外州的同修在电话会上读法,再发正念,反反复复直到我体悟到在这一层次克服了这一魔难。我审问自己的观念和情,“我的念正吗?” “我的念在哪?” “我是怎么想别人的?” “我是否在心里说了正面的话?”“我有色欲邪念吗?”“是否有愿望?”“我想要什么?”“需要我采取行动吗?”“还是随其自然为上?”“我是否做到沉默是金?” 伴随每一个质问都会有一大堆杂念、情、和不好的思想涌出来。我清除了所有认识到的旧势力和不好的观念。我学会了在生命的深处真正地否定旧势力和它们的按排,因为我的归正决定了层层宇宙天体的得救与否。我是个大法弟子!想到此,我的身体震颤着,我的胃紧缩得让我喘不过来气,一股股的能量流过全身。发正念的时候浑身发烫。我感觉强大的功力在做事,他自会知道怎么做,所以没有影响他。我请求师尊加持,直面那个不符合法的“我”使我有勇气正视纠缠我的魔。打坐半小时后,我提醒自己,不一定立杆见影,也许有个过程。于是我就读法,听法,或听音乐普度。过一会儿,感觉不好的东西又来了,于是再坐下来。那是个痛苦的过程。另外空间的幻象不断地袭来。这6天改变了我的人生观。我清除了体内那个受了伤的东西,那是一个一直在控制我们夫妻关系的恶魔。许多过去纠缠我的执著都不再对我起作用了。丈夫与我的财产分家办完了。我做到了很超脱,但也很关爱。慈悲让我先考虑他的需要。

    一周后,丈夫决定不要和我离婚了,愿意与我长相守。我的贪婪之心要修掉,固执、不想别人不是师尊的安排。我的执著与我的婚姻无关,是我自己要修掉的。以前我不知如何做,所以没有坚信师尊的安排。我现在学着放弃自我,随其自然。听起来有点好笑,因为太简单了!由于我的修炼关没有过好,惹得全家都为我受苦。在我身边的每个人都象镜子一样帮我看到执著。我很感激家人、朋友及同修对我修炼的支持。

    人的一面,我是有怕心的,需要保护不被遗弃,这曾是我致命的恐惧。这个怕心引发妒嫉心来毁掉我的人际关系。这些处世恶习在我的思想中污染之深,以致于我都分不出它们不是我。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一层一层地修掉它们。这么强的执著!这些我不想要又舍不得的执著!因为它们曾威胁到我的生存。

    我看到一位同修,也有一位难缠的配偶。她学会了调整自己的意愿,直到婚姻中不再有磨擦。她一再地告诉我,这点小事在大境界里无关紧要。我想起来在最初的梦里听到过这句话。现在,每当我和丈夫处不好时,我就问自己,“我在干嘛?”通常我都能发现不顺或不正的思想。当我的念不正时,我就背“论语”。我经常背“论语”。

    那段困难时期我一直在学法、发正念、讲真象。有时我觉得自己头脑中的念头不配洪法,但是那也不能停下来。因为我知道那些念头不是真正的我。现在我的思想清晰,做大法工作也更有效率了。我给劳教所里的恶人写信,过去我是做不成这个工作的。我知道弱者被人欺,但是我再也不是个弱者了。

    我曾收到外州同修的电子邮件,他问我是否心里很轻松。我的心那时就象灌了铅一样。现在,我可以说是的,心里很轻松。《转法轮》上讲“佛光普照,礼义圆明。”我在字典上查到“礼”字有一个含义是“本性。”

    我可以高枕无忧了吗?远远不能。如果我不精进,不学法,不发正念, 或不讲真象,就会又掉进不正的观念中去。

    今生我是用慈悲讲真象、救众生和同化法的。如果我一时不够标准,就继续往前走,因为法能正一切不正的。

    后记:

    这篇心得是年初写的。至今都没有什么矛盾发生。尽管我的思想越来越清晰和纯净,但是我的成功取决于学法炼功的精进与否。多做大法工作,想更多办法讲真象,我发现做得越多越能做更多。

    在小地方洪法很有挑战性。人们大多从来没有听说过法轮大法,虽然对新事物很好奇,但又不理解修炼。当然他们都懂迫害人权,和真善忍。通过游行、讲座、莲花、庙会、媒体和政府,我们不到五人在蒙大拿州成功地起到大法粒子的作用。最近一个电视节目邀请我参加演播。两个半小时开去电视台所在城市的路上,我请师尊开智,反复练习台词。在仅有的3分半钟内,该说的都说了。其实,只要有正念,什么都齐了。

    最后我以自己常背的师尊的经文“境界”和大家共勉:

    境界

    恶者妒嫉心所致,为私、为气、自谓不公。
    善者慈悲心常在,无怨、无恨、以苦为乐。
    觉者执著心无存,静观世人,为幻所迷。



    TOP

    肯塔基州尝试把河流恢复

    周正

    据美联社2月23日报道,科学家们正在试图恢复美国肯塔基州的两条河流,以便观察能否由此来弥补采矿和其它人类活动对大自然的破坏。

    报道中说,这两条小河一条叫作Wilson,位于Bullitt郡,长约1200米。另一条叫Obion。这项工程的部分资金来自于联邦政府。

    肯塔基州水利部门的一名负责人Margi Jones 指出,这项工程的独到之处在于科学家们想模拟河流的自然状况。这意味着要找到早期的河道,然后把河流恢复到先前的状态。不仅如此,还要河边种植先前所生长着的草、灌木丛、树木等等。Margi Jones又介绍说,一条完善的河流系统是在不断变化的。如果能了解天然河流的状况将能很大程度地改进我们对河流的保护、管理、及恢复工作。

    与这两条河流恢复巧合的是,路易斯维尔大学(University of Louisville)成立了一所跨学科的河流恢复研究所。该研究所的宗旨是探索如何才能把人为破坏的河流恢复。导致人为破坏的原因包括高速公路建设、伐木、采矿、农业与城市建设等等。

    Art Parola是路易斯维尔大学城市与环境工程教授。他将担任这个新成立研究所的主任。他表示,这方面的研究是很有必要的。“我们发现肯塔基州的每一个河谷区域都对河流有了一些改造。”Art Parola和其他的有关专家表示,这种改造也许对农场或采矿带来了一些便利,但同时造成了对地表的破坏。这体现在河流下游区域的水灾,以及鱼类和其它水生生物恶化了的生存条件。

    相比之下,天然河流一般弯弯曲曲地穿过河谷区域。这些曲折及途中的水塘减缓了水流速度。一方面能够把沉积物分散、同时又能用养分滋润沿途的土壤。水底的石子处也成了鱼类产卵的理想场所。

    一百多年前,Wilson河流曲折穿过约20英亩的一片树林。然而到了后来,这些树木被砍伐,河流也被推到了旁边,以便有更多的地方种农作物。该河流很快就变成了一条废物排泄的渠道,不仅给水生作物带来了不便,也没能再用养分滋润附近的土壤。

    大约在五年前,树林的管理人员开始探索能否把该河流恢复到天然状态。该想法收到了美国环境保护署的大力支持。

    俗话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 。其实一条河流也象一条生命,与人类生活息息相关。当人们无节制地改造自然环境时,虽然会在眼前得利,却很可能为将来留下了深深的隐患。

    参考资料:
    Restoration of Ky. Creeks to Help Science
    http://story.news.yahoo.com/news?tmpl=story&cid=1894&ncid=1894&e=8&u=/ap/20040223/ap_on_sc/creek_restoration
    TOP


    瘟疫与人类:雅典瘟疫

    林兰 整理

    雅典这个向人类贡献了苏格拉底和柏拉图的文明之邦,公元前430年左右,一场可怕的瘟疫几乎摧毁了整个雅典。

    直到今天,没有人知道这场发生在两千四百多年以前的瘟疫从何而来。 在一年多的时间里,雅典的市民们生活在噩梦之中。这场灾难被一个幸存的学者记录下来,他叫修昔底德。

    修昔底德说,这种瘟疫以前在爱琴海的利姆诺斯岛附近许多地区和其它地方流行过,但是“在记载上从来没有哪个地方的瘟疫像雅典的瘟疫一样厉害的,或者伤害这么多人的”。修昔底德是这场瘟疫的目击者,“自己也患过这种病,也看见别人患过这种病”。

    他在书中就以自己的所见所感,用了超过半章的篇幅,生动地描绘了此病流行的情形:身体完全健康的人突然开始头部发烧;眼睛变红,发炎;口内从喉和舌上出血,呼吸不自然,不舒服。咽喉和舌头充血并发出异常恶臭的气息。其次的病症就是打喷嚏,嗓子变哑;不久之后,胸部发痛,接着就咳嗽。以后就肚子痛,呕吐……大部分时间是干呕,产生强烈的抽筋;到了这个阶段,有时抽筋停止了,有时还继续很久。抚摸时,外表上身体热度不高,也没有现苍白色;皮肤颇显红色和土色,发现小脓疱和烂疮。但是身体内部发高热,所以就是穿着很薄的亚麻布,病者也不能忍耐,而要完全裸体。

    真的,他们大部分喜欢跳进冷水里,有许多没人照顾的病人实际上也是这样做了,他们跳进大水桶中,以消除他们不可抑制的干渴。修昔底德接着说,这样的症状持续了七八天,病人多半就因内部高热而死亡。

    “可以说,还没有找到一个公认的医疗方法……那些生来就身体强壮的人不见得就比身体衰弱的人更能抵抗这种疾病,强者和弱者同样因为这种疾病而死 亡,就是那些医疗条件最好的人也是一样。”总之,人们“像羊群一样地死亡着”。由于死的人太多,尸体躺在地上无人埋葬,鸟兽吃了尸体的肉也跟着死亡,以致 “吃肉的鸟类完全绝迹……”

    疾病像恶魔一样席卷整个城市,任何口服、外敷的药物都无济于事,最后,医生也被感染而生病。

    恐慌面前,人们开始选择放纵的生活,没有什么比现时的享乐更能使他们逃避现实的恐惧。于是,雅典城因为人们的绝望和道德的堕落而土崩瓦解。两千多年过去了,被瘟疫摧毁的一座精心建造的文明城邦的惨烈依然刺眼。

    TOP


    神目如电惩恶人:百例恶人现世现报实录 (31-40)

    (三十一)胡宝德助纣为虐遭恶报

    河北省盐山县庆云镇西关村胡宝德,此人残疾,一只手,多年来一直被派出所雇佣,充当派出所打手和看家狗,在当地提起他的名字,无人不骂。1999年7.20后,其对法轮功学员更是凶狠,经常带领公安到大法弟子家中骚扰、盯梢、搜捕、抢东西,大法弟子以宽大的胸怀告诫他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道理。此人不但不听,反而说:“我不信你们那一套,1998年你们在泰山行宫炼功,我去骂了半天,你们的师父我也骂了,我怎么没有报应啊。”

    古人云: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全报。日前,胡宝德患肺癌已到晚期,失音数日,不能说话,生命奄奄一息。

    (三十二)双城市第一看守所原副所长蒋清波作恶多端遭报死亡

    黑龙江省双城市第一看守所原副所长蒋清波,多次在看守所污蔑法轮功创始人,恶毒谩骂大法,经常打骂大法弟子,给大法弟子带三件(脚镣:38斤重;手铐:用钢筋和铁螺丝特制的比正常的要重;铁圆环:连接脚镣和手铐用的。)折磨大法弟子。如:被打死的周志昌就被带过三件。2002年9月蒋清波突然象得了重感冒一样得病住院,确诊为癌症,数日后死亡。

    (三十三)恶人村长作恶遭报

    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什字街村村长刘仁术,迫害大法弟子十分卖力,于2001年7月带众人抓捕该村大法弟子送大连戒毒所洗脑班进行迫害。2002年7月,刘仁术骑摩托车途中遇车祸,被迎面而来的汽车撞成重伤,当时昏迷不醒,送医院救治花万余元人民币,至今仍卧床,生活不能自理,精神恍惚。

    (三十四)葛成青仇视大法遭恶报 

    河南省原阳县农行退休干部葛成青,因受江××集团的毒害,仇视大法,见有大法真象标语、资料就揭和撕,现遭恶报,2003年得乳腺癌,10月份在郑州肿瘤医院动手术把乳房切除。

    (三十五)林财生迫害好人身负重伤

    福建省民政学校副校长林财生曾参与迫害大法弟子,今年元月3日早上班时,在斑马线内等候过马路,被一辆汽车撞倒,造成肋骨断裂穿肺,动手术挨了三刀(头部、胸部、喉部)现住院昏迷不醒,生命垂危。同时被撞的有三人,均为轻伤。

    (三十六)刘向群迫害好人车祸暴毙

    湖南祁东县官家咀镇派出所恶警刘向群,迫害法轮功学员特别卖力。不但在本地作恶,还多次去北京、深圳等地抓捕法轮功学员,并参与审讯和严刑逼供。刘向群在祁东红旗旅社一房间内秘密“审问”法轮功学员时,曾用皮鞭猛打学员,皮鞭被打断了还不肯罢休。此人死心塌地追随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坏事作尽。在2003年7月的一场车祸中暴毙,命丧黄泉。真是天理昭彰,善恶必报。

    (三十七)邹梅英仇视大法车祸死亡

    邹梅英,女,原是湖南祁东县官家咀镇黄茆村支书,极力反对法轮功,谩骂、侮辱大法弟子,并唆使其儿媳非法搜查大法弟子的家,强拿大法书籍和资料,甚至指使摩托车司机不准法轮功学员乘车。2003年11月25日,在上海(她儿子家)出车祸死亡,终年54岁。

    (三十八)恶警张秀明遭恶报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公安局副局长张秀明迫害大法弟子,在2003年份得了一种叫“壶癌”的怪病,病情严重,到北京医治。2004年1月31日因在北京医治无效转回赤城县医院,现生命垂危。

    (三十九)朱海兵迫害好人祸及其妻

    河南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朱海兵,追随江xx迫害大法弟子。在2000年初,将散发传单的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护士赵巧敏,非法绑架送入郑州十八里河劳教所。在此后不久,朱海兵的妻子患了直肠癌。

    (四十)四川省井研县千佛镇党委书记上吊自杀

    四川省井研县千佛镇党委书记梅志勇在任职期间,疯狂迫害大法弟子,还经常派人监视和跟踪大法弟子。还经常行恶打民众。梅志勇因恶事做得太多遭报,于2003年7月,上吊自杀。

    (待续)

    TOP


    历史故事:鹊巢鸠居

    一斗

    晋文公追一只鹿追丢了,问路边一个休息的人,那人用脚指着一个方向说:“那边去了。”文公说:“我问你话,你什么要拿脚回答我?”那人整整衣服,站起来说:“对一个不像样的君王就是这样。虎豹讨厌清闲,喜欢接近人,才会被捕获。鱼鳖讨厌深水,喜欢浅水,所以会被钓到。君王讨厌老百姓,喜欢游玩,所以会丢失他的国家。诗经里说‘维鹊有巢,维鸠居之。’君王打猎不回去,他的位子就不保。”

    文公就往回走,在半路遇到大臣栾书。栾书问:“看大王面带喜色,打到猎物了吧?”文公说:“我没有打到猎物,但我听到了好的言论,所以高兴。”栾书问:“说话的人呢?”文公说:“我没和他一起来。”栾书说:“听了好的言论却忘记这个人,是强盗行为。”文王就回去请那人坐车一起回来了。

    (《刘向新语·杂事二》)

    TOP


    天韵舞春风:苏轼《念奴娇·赤壁怀古》

    龙之台

    这里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位中国文坛上的奇才,以及他所作的一首词 ─《念奴娇·赤壁怀古》。

    这位奇才就是北宋的苏轼。苏轼字子瞻,自号东坡居士,四川眉山人。他博学多才,是北宋著名的文学家、书法家、画家。他的文章属于“唐宋八大家”之一,他的诗是宋代第一大家,他的词开创了宋词中豪放、清旷的一派,对宋词的发展影响极大。他的诗词歌赋几乎都是顺手拈来,而又富于真情。宋代大词人辛弃疾在《稼轩词序》里曾说过:“词至东坡,倾荡磊落,如诗、如文、如天地奇观”。

    他崇尚信仰,有许多佛门的朋友,也炼丹、练气功,几乎是一个无所不通的人。他的个性幽默、豁达。而他的人生境界,因为“乌台诗案”,有了极大的转变。他的性格、情感因此得到磨练,渐渐成熟、纯净。在这以前,因为东坡的天份高、锋芒毕露,常常以文字而得罪人,所以他在仕途上的多次被贬,并不都是由于政治上的原因。经过这一难后,他光芒内敛,也养成达观胸怀。在文学上他脍炙人口的作品,大多是被贬到黄州时所作。

    现在我们就来看一看这首词:

    《念奴娇·赤壁怀古》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故垒西边,人道是、三国周郎赤壁。乱石穿空,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

    遥想公谨当年,小乔初嫁了,雄姿英发。羽扇纶巾,谈笑间、樯橹灰飞湮灭。故国神游,多情应笑我、早生华发。人生如梦,一樽还酹江月。

    这首词写的是什么呢?

    汹涌奔腾的长江水,不停地向东流去啊!在悠远的历史中,不知道送走了多少英雄人物。旧时军营的西边,据传说,就是三国时周瑜战胜曹操的地方 ─ 赤壁矶。在那里,陡峭的山崖,散乱地高高插入云霄。汹涌的浪头猛烈地拍击着江岸。滔滔的江水,卷起了万千层白色的浪花。在这地灵人杰的锦绣河山中,不知孕育出了多少英雄豪杰啊!

    回想当年的周瑜,在小乔刚嫁给他时,那样的英姿潇洒,睿智不凡。赤壁之战,他头戴儒巾,从容地摇着羽扇。在一片谈笑声中,指挥水军将曹营的万艘军舰烧为灰烬。

    神游于昔日三国的古战场,止不住感叹自己这多愁善感的人,一生中的光阴都蹉跎掉了,如今早已头发斑白了。回想人世间所有的事,都是如梦似幻!唉,还是对着这明媚的江月洒一杯酒,把自己的满腹豪情,与千古英灵分享吧!

    清代词论家徐(金九)说东坡词“自有横槊气概,固是英雄本色”。而其中最具有这种英雄气概的代表作,恐怕要推这首被誉为“千古绝唱”的“赤壁怀古”了。这首词是北宋词坛上最引人注目的作品之一,也是宋金十大曲中的第一首。它作于宋神宗元丰五年七月。当时由于东坡以诗文讽喻朝廷所实施的新法,而被贬到黄州。这首词是他生日那天,游赤壁矶所作的。词中境界开阔,格局雄浑,气魄宏大,笔力非凡,而最后一句“一樽还酹江月”在激昂中忽转内敛,更引起后人的沉思。这首词对于盛行缠绵悱恻之调的北宋词坛,尤有发聋振聩的作用。

    东坡自到黄州之后,和百姓打成一片,很受爱戴。这首词完成后,黄州百姓就广为传诵,并说这首词是他应长江江神之约而写的。传说中的长江江神是个落第秀才,非常喜欢诗赋文章,听说大才子苏东坡到黄州来住了,心中非常高兴,充满了期待。到了东坡生日那天,大家正在赤壁矶头吟诗唱和,热闹非凡时,江神就变成了一个白衣秀才来见东坡。一见面,江神激动非常,道出了万千的仰慕之意,并请求能为他作一篇诗词。东坡爽快地答应了,并约定内容以“长江”和“赤壁”为题,明日午时交卷,地点就在赤壁矶头。可是东坡一回去,就把这事儿给忘得一干二净了,一直到了第九天,都没有将诗词送过去。

    等到第十天的午时,这时正是晴空万里呢!地方百姓忽然奔走相告,说长江涨潮了。只见江水掀起一片滔天巨浪,遮天盖日般地涌来,一直冲到赤壁矶下。这时江边的良田,一瞬间都变成了一片汪洋了。可是午时一过,江水又哗啦哗啦地退得干干净净,那些被淹没的稻田又露出来了。神奇的事可大了,因为那些被淹没的稻田和农作物,竟都丝毫无伤呢!从此之后,每天午时,江水都会准时涨到赤壁矶下,午时一过又按时退走。地方百姓的心中都很纳闷,水灾又不像水灾,倒像是在传达什么讯息呢!他们哪里知道,这就是江神在要诗词啊!

    一晃一年过去了。第二年东坡生日时,也在赤壁矶头宴客。这时高朋满座,东坡意兴风发。酒过三巡后,忽然江面卷起大浪,几丈高的浪头,猛烈地向赤壁矶扑面而来。东坡看着这风起云涌的大好江山,忆起曾约定为一白衣秀才所作之诗文,立刻提笔一挥而就,就是这篇《念如娇·赤壁怀古》。刚写完时,正当大家正在击节赞赏这篇作品的雄伟气魄,忽然从江中跃出一条好大的鱼,一口将那张写着词的纸衔住,随即钻回水中去了。紧接着“哗哗哗哗”,一瞬间水就退得干干净净了。

    这一天东坡兴致高昂喝醉了,夜晚就睡在宴客之处。到了半夜时,他作了一个梦,只见江神穿着紫袍玉带来见东坡,对他说:“多谢学士以词相赠,小神感激万分。学士大作气象万千,豪迈雄浑,自当传颂千古。小神无以为报,就把这床和枕头送给学士吧!”说完,作了一个长揖就走了。第二天清早,东坡醒来看见自己睡觉时用的床和枕头,都变成石床和石枕了。

    后来百姓为了纪念东坡,就在这里盖了一座亭阁,名为“醉仙亭”,把床和枕头取名为“东坡床”和“东坡枕”。后人相传,不管是谁,只要睡在“东坡床”和“东坡枕”上,就会梦见紫袍玉带的江神,正在眉飞色舞的朗诵着东坡的名作《念如娇·赤壁怀古》呢!

    所以一篇好的诗文,不只会引来千古的知音共赏,连神也都是念念不忘、永久传诵,赞叹不已呢!

    TOP


    中篇纪实小说:清月祥云(二十四)

    茹桥

    (二十四)

    女王公园是多伦多的一个著名旅游景点,经常有一些来自中国大陆的代表团到这里参观。慧清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也经常来这里炼功,并向来这里游览的游客发资料。

    可有一天,中国驻多伦多领事馆的工作人员,竟来到这儿偷偷的冲着慧清几个人,拍照、摄相,还威胁他们不许在这里发真象资料。慧清堂堂正正的告诉他们不要这样做。

    一个夏天的中午,从一辆中巴上下来了一群干部模样的中国游客,他们一看见有法轮功在这里就直奔慧清他们而来,用讽刺的口气问他们:“你们从中国哪里来的?你们在这儿一天发给你们多少钱呀?”

    慧清平静的对他们说:“我来自中国的西南,我们到这儿是自发自愿的,没有任何人给过我们一分钱,我们的学员用自己省下的个人收入来印资料、刻光盘。就是为了你们知道真象,为你们好,为所有的中国人好。”

    这时,他们中的一个人说:“你们既然为我们好,那么我的钱包被小偷偷了,你能给我点钱度难关吗?”

    慧清认真地问他:“你的钱包真被偷了吗?那你需要多少钱才能解决困难呢?”

    他想了想回答说:“给我二十元加币买点饭可以吗?”

    慧清转身走到旁边,拿起自己的背包,从包里取出二十加元放在他的手上,对他说:“你拿去用吧。”

    这个人激动地走上前双手握住慧清的手,并大声对周围的同伴说:“法轮功真给钱帮人解决困难呀!看来他们说的都是真的。”

    说完,他马上把手中的二十元钱还给了慧清,并以朋友的口气向慧清说,“我们是610办公室的,那个穿长大衣的高个是我们的负责人。”

    然后他与其他的人都坐了下来,开始仔细询问慧清他们一些问题。还拿了不少相关资料。临走还回头对他们招手,说:“象你们这样,好好的炼吧!再见。”

    二零零三年五月十三日,为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慧清与白云穿上了色彩鲜艳的唐朝服饰,在菲力普市政广场前的舞台上,与其她几个法轮功女学员一道,为来宾表演舞蹈“美丽的唐代”。舞蹈表现中国唐代妇女琴棋书画、恬淡宁静、清丽高雅的生活。伴随着悠悠的古筝仙乐,一个个典雅华贵的女子迈着柔缓的碎步款款走来,宽阔舒展的纱袖翩翩飘舞,美丽的发髻上翠钗舞动、牡丹花妩媚多姿,她们庄重文雅,雍容大方,飘然若仙,尽显唐代女子美丽风韵。

    “粉霞红绶藕丝裙,青洲步拾兰苕春”。几位女子步履轻柔,脸上透着明媚的微笑,将中国五千年文明中的大唐文化呈现给各个族裔的来宾。来宾们惊叹着说:“中国的古典服饰真美”。

    演出完毕,慧清和白云来到台下,其中一位观看表演的女士看着她们的长裙纱衣,问:“你们这衣服的颜色真是漂亮极了,你们在哪里买的?是中国么?”

    白云回答:“这是我们的一位朋友帮我们亲手缝制的,他也是炼法轮功的。”

    “你们两个是姐妹么?”来宾看着她们俩又问道。

    “不,我们两个是母女,她是我妈妈。”白云手指着慧清笑着回答她,慧清也笑了。

    “啊,你妈妈显得真年轻。”那人略带惊讶。

    “因为炼法轮功,我妈妈越来越年轻了。”白云充满自豪的回答。


    TOP


    正念从法中来 一路越走越威武

    大陆大法弟子

    师父说:“珍惜吧!法就在你面前。”(为俄文版《法轮大法》的题词)这句话我现在有更深的理解,从而更深的理解师父说的“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的真正意义。

    大概那是2001年7月份的一天下午5点钟,我路过开发区东端大街上,在电线杆上贴“真善忍”不干胶,贴上后又往另一电线杆贴时,突然来了警车,里面的人探出头来看我。我贴好后,推着自行车不慌不忙地往回走,警车调转头跟过来了,上面下来几个人,两个人扶我车子,并叫我上警车,把我的包拿上车去了。(包内有一本经文,一个贴不干胶的鱼杆和几十张真象传单。)我神态自若地说:“我不会上你们的车的,你们也搬不动我的车子。你们先说说为什么?”一人说:“这是不是你贴上的?”我说:“是啊!真善忍是教人做好人,说真话,办真事,做真人,善良的活着,在矛盾面前要忍一忍,有什么不好!”

    有一人问:“你叫什么名字?”我说:“我不会告诉你的,我今年60多岁了,是大法弟子,我早就发誓为大法舍命而不足惜。谁迫害大法,会遭现世现报的,我不愿看到你们年轻体壮的小伙子遭恶报啊!所以不会上你们的车。”这时除了那两个扶车子的,其他的不声不响地上车,开车走了。我就想跟这两个人讲真象,一会儿那警车开来放下两个警察,又开跑了。来人说:“你把那(粘贴)撕下来。”我说:“孩子们哪,可了不得了,我贴这东西是教人做好人,是做了大好事了。天上的神都在保护我,谁也不敢动我。”其中一人说:“那我们还得撕。”我说:“孩子们哪,你们千万别撕,那你们是在做坏事,天上的神也在看着,善恶有报啊!来,我给你们讲一讲。”他们说:“还是上那边讲吧,那里(指派出所)人多。”我说:“佛家讲缘分,见到的是缘,见不到的就没有缘,我就给你们讲。”他们说:“好吧,你给我们讲讲吧。”

    他们便从我车筐里拿出一个塑料袋铺在马路崖上(因刚下过雨)叫我坐。他们四个分别坐在我两旁,我就讲,他们就听,没有我的怕,也没有他们的凶。大概警察所长觉得时间太长了,没带回人去,就亲自来看。他们几个站起来了,我也站起来扶着车子,继续讲,那个所长就说:“我们不听你讲这个。”我义正词严地说:“你不听,你就是恶警,要遭现世现报的。”紧接着我又缓和地拍着他的胳膊说:“大兄弟啊,你上有老,下有小,我不愿看到你遭恶报啊!”接着他笑了,说:“你能不能告诉我你是哪里的?”我也笑着说:“不能啊!刚才我和这些孩子们说了很多,你说我叫他们孩子对不对啊?”他连连点头说:“对!对!”他又说:“这么热的天,你这么大岁数,到底出来干什么呢?”我说:“我不出来怎么能碰到你们呢?我有一个包,里面有一本经文和一些传单,你们看看吧,大法的东西都是公开的。我走了。”说着我骑上车子扬长而去。他们五个人谁也没吱声。

    那时师父的经文《什么是功能》发出不久,我就运用师父说的正念,就起这么大的作用,这是法的威力。师父在洪吟《威德》中写道:“大法不离身,心存真善忍;世间大罗汉,神鬼惧十分。”我背诵经文比较多,关键时刻能背出来确实神鬼惧十分。

    我曾在烟台被非法抓走,我想起师父说:“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当时他们抬我上车时,我大声喊:“法轮大法好!江xx迫害大法,天理不容!……”后以无名氏被送入那里的拘留所。公安局去提审时问:
    “你叫什么名?”
    “不告诉你,我是揭露邪恶,你是助纣为虐,我怎么能告诉你呢?”
    “你的材料从哪里来的?”
    “从宇宙空间中来的。”
    “你为什么要反对江xx?”
    “不是我反对他,是他迫害大法,天理不容。”
    “你回去吧!”

    就这么简单的对话。有人不理解:那样说,他们不得打你吗?我觉得不能用人的理去理解。师父说:“每当魔难来时,没有用本性的一面来认识,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那么邪魔就利用了这一点没完没了地干扰与破坏,使学员长期处于魔难之中。”(《道法》)

    一次我发真象资料时被恶人抓住,打110警车来了。我想,神还怕人吗?现在还不应该达到神的状态吗?我背师父的经文:“目前大法弟子正处在正法时期,旧势力的表现构成了对大法弟子最根本最严厉的考验,行与不行,是对大法与每个大法弟子能否对自己负责的实践,能不能在破除邪恶中走出来证实大法成了生与死的见证,成了能否圆满正法弟子的验证,也成了人与神的区别。”(《路》)到了拘留所,我就领着那五个大法弟子在放风场炼功,管教来制止时,我说:“你们不是因我们炼功才把我们抓来的吗?我们没有告诉你们不炼啊!”并正念铲除邪恶。他们没办法,只好允许我们天天在放风场上列队炼功。

    我绝食几天,当他们给我灌食时,我大声喊:“师父救救我!法轮大法好!”那声音真是震撼天地,响彻云霄。他们无条件释放了我。我亲身体会到大法的玄妙。

    当他们再次从我家绑架我去劳教所时,我仍喊:“师父救救我!法轮大法好!”心里想:我是大法弟子,有师父保护我,谁也动不了我,叫他们抬不动我,果然他们六个年轻人就是抬不动。劳教所不敢留我,我又被送去洗脑班。我根本就不害怕,心里默念师父经文:“在被迫害中哪怕真的脱去这张人皮,等待大法修炼者的同样是圆满。相反,任何一个执著与怕心都不可能使你圆满,然而任何一个怕心本身就是你不能圆满的关,也是你向邪恶方向转化与背叛的因素。”(《大法坚不可摧》)他们又无条件释放了我。以后对我再也没有“敏感”日子了,不敢管我了。我的体会是心中要装着法,因为法是无所不能的,正念来自于法,所以必须多学法。

    我一走路心中就默念:“对宇宙真理坚不可摧的正念是构成善良的大法弟子坚如磐石的金刚之体,令一切邪恶胆寒,放射出的真理之光令一切生命不正的思想因素解体。有多强的正念,有多大的威力。大法弟子们真的是在从常人中走出来。”(《也三言两语》)

    此时我强烈地感受到一路走来好威武,越走越幸福。

    个人体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TOP


    多年的各种顽疾都消失了

    我今年47岁,是几千人单位财务部门的负责人,我很早就患有风湿病,有时半夜被痛醒,结婚生孩子后病情一天天加重,怕风怕寒,感觉浑身关节都透气,“三伏天”也得用热水洗手洗脸,穿长衣长裤,不能吹风扇,开空调,铺凉席,每当阴雨天或者劳累时,浑身痛疼难忍,象灌了铅一样拖拉不动,免疫能力很差,一不小心就感冒发烧,接着就是扁桃体发炎、牙痛、偏头痛等连锁反应。由于工作、学习的劳累,后来又患上颈椎痛、肩周炎、神经衰弱等疾病,常感心脏部位一阵阵针扎痛,心绞痛、脊梁象被人揪着一样的难受。尤其早晨起床后浑身关节僵硬,活动一会儿才好些,心悸心慌,写字时手发颤、发抖,厉害时写不了字。晚上睡觉必须用安定催眠,否则整夜睡不着觉,白天却又迷迷糊糊,到医院检查结果抗“O”到了1000个单位,那些年我是厂医务室有名的病号。西医看不好了到中医去看,名医求了一个又一个,草药吃了一包又一包,最后刺激的胃一喝药就吐,饭也不想吃,没办法经医生告诫:到气功那儿碰碰大运吧,可是得到的只是一时的缓解,这时我对治疗失去了信心,我停止了一切治疗,一痛就服上止痛片维持,上班强打精神硬撑,一回到家里就躺下,我觉得活着好苦好累。

    97年那阵子,我周围有很多炼法轮功的人看我可怜,见到我就跟我说炼法轮功如何好,能祛病健身,我想到底有多好,我也去试试吧,就这样很快找到了炼功点,在炼功点上,晚上学习《转法轮》早上炼五套功法,白天照常上班工作,我一炼功就感觉全身轻飘飘的,晚上不用安定睡眠了,躺下就睡着,以后头脑越来越清醒,精力充沛,浑身有使不完的劲,我身上多年的各种顽疾都消失了,法轮大法太神奇了!六年多来我没有打过一次针,没有吃过一次药,省下的医药费可想而知,修炼“真善忍”不仅使我身体好了,思想上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学会对别人理解、宽容。家庭关系和睦了,同事关系融洽了,年终被评为公司先进工作者,我分管的科室被评为公司先进科室。我感觉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万万没想到这么好的功法在99年7月20日以后江氏集团实行了全面迫害,这可真是不让我们老百姓有活路啊。作为一个炼功受益者我今天就用自己的亲身体会向全世界善良的人们高声呐喊:“法轮大法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