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29日 星期四

  • 2004年复活节在纽约法会讲法

  • 中国的生态恶化:土壤污染

  • 〖天象人间〗人蛙大战

  • 一忘千年的钟声

  • 游行曲 元曲

  • 和“烛光守夜”

  • 神歌

  • 善用资源揭露当地邪恶

  • 〖讲真象信函〗写给我的同学和朋友……

  • 瑟罗勋爵在4.25伦敦“审江”集会上的发言

  • 13岁孩童坠入8米深井安然无恙

  • 中国著名古桥之一:巧夺天工的赵州桥(?)

  • 〖成语故事〗沐猴而冠


  • 2004年复活节在纽约法会讲法

    (李洪志,二零零四年四月十一日)

      大家好!(众答:师父好!鼓掌)

      我们这一次是一个盛会啊。(鼓掌)法会来的人也比较多,有四千来人吧。(笑)从现在的情况看,可以说在整个正法形势中大法弟子在三界内做的都非常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为此师父谢谢大家。(热烈鼓掌)

      这些年来我们遭受了很大的迫害,本来正法这件事情是个很严肃的事情,关系到所有的众生。天体无限的大,众生无量的多,多得无计其数。一个小小的粒子上都有无量的、数不清的众生,那么这巨大的天体有多少众生啊?正法关系到这么大的事情,而旧势力也好啊、它们利用的一些低层的生命也好啊,干扰着正法,执著它们所要的,千方百计左右正法,这个罪是很大的。其实我也看得很清楚,从根本上讲,旧势力与最后最后那些旧的生命啊,就是想借用这次正法消除淘汰它们不想要的生命,从而叫一些生命干扰正法。旧势力与对大法不能够正确认识的生命,统统都算上,有一点对大法干扰与不敬的都会成为它们留不下的原因,最后那些高层旧的因素是要把众多的它们不想要的生命都处理掉,所以它们就放纵引导众多生命对正法起干扰作用。从根本讲它们也知道,正法哪一层生命也是破坏不了的。除了我自己掌握着根本之外,最后那些生命在各自的境界中为了它们自己的安全也在把握着此事的安全,但是它们要淘汰的生命数量是相当的巨大。

      我在正法中早就发现了这个问题,无论在哪一层次每当我要清理哪一部分生命的时候,不用多说,也不用多做,一念就全解体了,非常的快。然而正法中要留下哪些生命就非常的难,难之又难,而干扰正法这部分生命对正法造成的干扰,已经使它们不能再有资格留下来了。所以正法中一旦有生命参与進来起了我不承认的干扰作用之后就是极其危险的,这是从本质上讲。在这过程中,在各个境界中,在所有的层次中,左右正法的生命都有它们具体的表现、生命的层次境界的不同,在它们所在的境界中都有对正法认识的不同。因为众多的层次、众多的众生对正法这件事情的认识不同造成的混乱,都充分的表现出了众多生命在成住坏灭旧法理的最后过程中败坏后的表现。

      无量的众生是什么概念,大家想想,小小的地球上一个民族也好,一个国家也好,当出现一件什么事的时候,有多少人反对、多少人支持,怀着各种各样的想法的人都有。那么宇宙这么巨大的一个天体,正法这么大的一件事情,在众生不知大穹之危、众生之险的情况下正法又牵扯到所有生命的切身利益,众生的各自表现,大家可想而知这一切有多复杂。很多学员一再想,证实法中我要能看到另外空间的情况,我会做得更好。其实有一些个别开了天目的看到这些情况反而容易被干扰,个别人的执著使自己看到的情况成了干扰修炼与证实法的原因。所以我觉得,在这个期间大家能保证多学法是最好的办法。作为每个大法弟子来讲,一切事用法来衡量,就会走得更正,这样看得见看不见的学员都不容易出现问题,因为有法在,就按照法的要求去做。不管其它生命是什么状态也好,千变万化的各种复杂的表现都无法干扰大法弟子。

      那从现在这个情况看,整个正法洪势越来越接近到最表面,也越来越接近到最高、最后、最大、最中心。我以前讲过有很多预言到了最后的时候都不准确了,中间的过程都很准确,到最后就不准确了,原因是虽然我们的宇宙体系巨大无比,我所说的众多天体的概念与无量众生都是在这个体系中,旧的生命形成的势力安排的所谓考验大法弟子的这场迫害,具体的旧势力的产生原因,正法本身与要救度的众生等,都是在这个范围之内。但是我们这个巨大的宇宙,不管他有多大,他在宇宙中不是孤立存在的,还有宇宙之外的因素,这些因素都是关系到宇宙能不能存在的根本,而这些因素更微观,一切的变化是因为正法中牵扯到了这些巨大的因素所造成的。

      也就是说,这个宇宙在我正完法之后他能不能够独立的存在,比如说,一个球,你放在空中,一撒手它就会掉下去,一个气球一放手会飞走。例子不准确,就说这个意思,实际上还不是这样。宇宙外那些因素也得做,但是不管怎样,正法中做那些已经不是问题了。这些因素不在我们这个宇宙体系巨大天体范围之内,所有正法中预先要做的与旧势力的安排,包括所有众生的表现,都是在这个范围,而在这个范围之外就没有这些问题了。但是由于它们的存在,也成为了微观下的一种间隔,而这种间隔也在间隔着最后、最表面的世间,现在正法已经是在解决这些问题了。这些问题解决完之后,就基本就解决完了。我在上次讲法中我说其实这个宇宙已经做完了,就是这个意思。

      虽然四年多的时间过去了,迫害没有结束,是因为最后的原因还没有解决完,可是整个形势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大家也看到了那些邪恶因素少之又少了,包括我叫大家清理的黑手,钻進三界内那些个坏神哪,这些也已经清理得所剩很少了,而且三界外还有一部分起负面作用的高层生命也在被清理之中。所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由于左右正法的势力越来越少,三界内的一切干扰因素的大大消弱,使世人也越来越觉醒。不止是世人,三界内的众生都在觉醒,都在自己思考问题。还有一些人在邪恶的宣传中头脑里还留有一些迷惑,大家在讲真象中把道理一讲清,人们马上就明白了,因为没有邪恶的控制了。

      讲真象过程中大法弟子确实起着重要的作用,而且做得非常好。条件很艰苦,连世人都知道,法轮功没有钱,有的大法弟子生活环境还很差,在这种情况下,大家还要考虑到自己在社会上、在常人这方面的形象,因为大法弟子在哪里都是一个好人嘛,那么在常人社会中、在工作中、家庭中、在社会的方方面面的交往中,给人都要留下大法弟子的正面形象。条件有限,所以大家做起来很困难、很艰苦,虽然这样,正法这条路我们也要走正,不能走偏。要想走正,大家知道,正路只有一条路,向外边迈出一脚都会偏。不能够走偏,就显得我们这条路走起来不宽敞,随心所欲、想怎么做怎么做那就不行,那样法就不会正。大家要走正证实法的路。每一步,每一件事情,包括大法弟子的言行,在社会中的方方面面的表现都要做正。在这一点上,大法弟子整体上基本都做到了,而且给世人看到的大法弟子的形象是非常好的。现在社会上也都很清楚了,也都知道大法弟子都是好人,不但是好人而且是一批最好的人。世人能知道这一点哪,那是因为我们大法弟子证实法中艰苦付出、艰苦的努力,才叫世人认识到的。芸芸众生,世界上有七十多亿人口,大法弟子在全世界相对的来讲,还只是大海中的一滴,大家能做到这一点得有多大的付出?得付出多大的努力?了不起,真的了不起!(鼓掌)

      由于世人的觉醒,目前邪恶制造的这场迫害也就越来越难维持了。在世界上它们在失去邪恶能够行恶的环境,在中国它们也在失去它们行恶的环境。大家看到了,也都听说了,在做真象工作的时候,大家在这方面都有深刻的认识了。目前在中国大陆,很多民众对这场迫害都是极其反感的。当然是有一些还不明真象的,那有待于我们大法弟子進一步把福音、把真象告诉给这些众生。但是总有一些人还是不行,如果都行的话,正法这件事也就不存在了。如果宇宙中这些生命都能行的话,证实法这件事情真的就不会出现了。正因为它们不行了,那就真的会体现出过去宇宙众生成住坏灭的最后状态表现。

      由于正法这件事情还没有结束,虽然世人对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在觉醒,可是世上的人道德还在急速的往下滑,这也是极其可怕的。结束的时间拖的越长,对挽救未来的众生……,这件事情对我来讲没有什么困难,你就是掉在地狱我也能做,但是值不值得做,能不能再做了,那就是个问题了。大法弟子在讲清真象的时候,能够使世人明白真象的时候,同时也会使人类的道德下滑得到一定的截窒。

      当然了,我与大法弟子都不承认旧势力的一切。大法成就了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在修炼中维护法是必然的。但是,大法弟子能够证实法并不是为了承受这场迫害,更不是为了在世人中讲真象,是因为迫害出现了、造成了这样一种状态,我才叫大法弟子去讲真象。说清楚点,大法弟子的存在并不是为了讲真象而存在,是旧势力造成了这场迫害,使我们不得不这样做的,我们是在反迫害中利用这场迫害,在讲清真象中树立大法弟子更大的威德。大法弟子的付出决不会白白的付出。

      大家知道,无论从旧宇宙的法理中还是新宇宙的法理中都有这么一个理,就是一个生命,无论他在宇宙中的哪一个空间、哪个环境中承受了什么苦、得到了什么福,都是有报应的,不是善报就是恶报,一定一定的。那么大法弟子为众生做了这么多,在无辜的被迫害中巨大的付出都不会白白的承受,这一点是肯定的了,所以等待大法弟子的,将来一定是最美好、最美好的。(鼓掌 )不管有多少行恶的生命,它出自于什么样的目地、什么样的所为强加给大法弟子的苦难与迫害,都会使那些生命因迫害而承受最严厉、最可怕的下场,而这种补偿对它们来讲是干扰正法造下的最大罪的报应,面临的都是最可怕的。而作为大法弟子来讲,虽然承受了各种各样的干扰与迫害,大法弟子从中得到的都是最殊胜的、最伟大的、直到永永远远的最高的威德。(鼓掌)

      正法的路啊不会太长了,不会总是这样的,所以这段时间走过来的、能够做得很好、在各种情况的干扰下都能够走好自己路的大法弟子,都建立了自己的威德。真正的大法弟子每个人都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作为一个生命来讲,已经奠定了未来的一切最好的。做到这一步,我也放下心来了,我再也不为你们能不能行而犯愁了。(鼓掌)实践证明大家都走过来了,将来你们回过头来看一看,这条路是光明的,是伟大的,是开天辟地都没有过的。要说宇宙中过去有多少神下世度人、建立了什么样的威德,我告诉你们,我真正的大法弟子们,你们将来的威德超过历史上来过世间的一切神,(鼓掌)因为你们与正法同在。要珍惜,一定要珍惜你们走过的路。只有珍惜自己走过的这些路,大家才能走好以后的路。剩下的路不长了,把它走得更好、做得更正吧。

      在这场迫害中,每个大法弟子都变得清醒了、理智了。我当初在传法这件事情刚刚开始的时候,我面对着坐在场上的人在想着一个问题。当时的那些人的思想中很少有正念,甚至于很少有他自己的真正主念。人受社会的各种意识的影响,在后天的观念中养成的对世间各种事物的固有的想法,还有一些外来因素对人的左右、干扰。我当初面对的就是那样的一群众生。那时很多学员们说大法好也是言不由衷的,有的对自己身体的巨大变化感觉上也似是而非的。面对这些众生时,我就在想:他们能不能行啊?能不能从这样的一个状态中走出来?而且修炼的路上还有对他们修炼与对我正法这件事情干扰的那些因素的存在,多难哪!我那时时时在想这个问题,我现在不再担心这些问题了。尤其从这场迫害中走过来的大法弟子,越来越冷静了,越来越明白了自己在干什么,正念越来越强,意识越来越清楚。不但我不担心这些事情了,我看到大家的状态就高兴。(热烈鼓掌)这批生命真正明白了,已经是由自己正念主宰着自己的生命了,而且是在正法中修炼的生命,明确自己要走的路,明确自己生命存在的目标和意义,了不起。所以从现在这个情况看,我不担心什么啦,我也知道越往后做下去大家会做得越好。证实法中很多办法都是你们自己想出来的,很多困难都是你们自己解决的。在证实法中,你们在想着如何能够做好证实法这件最伟大的事情,全世界的大法弟子都在思考着共同的事,大家互相配合着,也在互相研究、探讨、争论中拿出好的办法。不管怎么样,这也就是大法弟子独特的修炼方式,历史上还从来都没有过。(鼓掌)

      今天呢,是复活节,神的复活!(热烈鼓掌)我不多讲了,借助今天的这个大好日子,大法弟子神的一面也复活吧!(长时间热烈鼓掌)

    TOP


    中国的生态恶化:土壤污染

    周同 编辑

    编者按:由于只顾经济利益,为了满足人类对生活的享受、自私的欲望和贪婪,人类对大自然的掠夺已给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产生了巨大的破坏。这种对生态环境的破坏对人类的生存发生着深刻的影响。

    这种最终将毁灭人类的破坏始于人类道德的败落。这里将系列报道我们收集的中国生态环境恶化的情况。这种生态的恶化是触目惊心的。然而,人们仍旧在不可控制的道德下滑中难以自拔。其实,天地乃为人而存。人不循道,不可称其为人,天地为何而存?

    ◇◇◇ ◇◇◇ ◇◇◇

    随著经济的开发和发展,中国的土壤污染问题日渐严重,据中国官方初步统计,全国至少有1300~1600万公顷耕地受到农药污染;每年因土壤污染减产粮食1000多万吨,因土壤污染而造成的各种农业经济损失合计约200亿元。

    专家们对土壤污染原因的认识较一致──是人类行为造成了土壤重金属、农药、石油污染,土壤酸化,营养元素流失,进而破坏土壤生态系统,降低作物产量, 有研究认为化肥在土壤污染中起到“重要”作用,因此建议应减少化肥使用。但是如果不使用化肥的话,全国粮食生产只能解决2.2 亿人的吃饭问题,而其余10.4 亿人的吃饭问题则无法解决。此外,用人工合成的畜禽饲料而形成的不合格畜禽粪便肥料也成了造成土壤污染的罪魁祸首。由于畜禽饲料中添加铜、铅等微量元素和抗生素、动物生长激素,使得许多未被畜禽吸收的微量元素和有机污染物随粪便排出体外,污染土壤环境。

    不仅耕地受到危害,工矿区、城市也普遍存在土壤污染问题。有关部门研究发现,香港市区公路边的尘埃中,镉含量超过标准 5 倍多。一项针对北京市公园土壤进行的调查表明,因为环境优美而成为人们主要休闲场所的公园,土壤含铅量的平均值竟超标 1 倍,而且建立时间越长的公园,铅超标的程度越严重。更令人忧虑的是,导致铅污染的原因尚不完全清楚。

    专家们认为,土壤污染物在土壤环境中并不像在水和大气中易于识别。除了通过对土壤样品进行分析化验和农作物残留检测情况,甚至通过粮食、蔬菜和水果等农作物以及摄食的人或动物的健康状况才能反映出来,从遭到污染到产生“恶果”需要相当长的过程。再有土壤环境使污染难于扩散和稀释,在土壤中容易积累并达到很高浓度,同时它有很强的地域性特点。三是土壤污染一旦发生,仅靠切断污染源的方法往往很难自我恢复。

    专家指出,土壤是各种污染物最终的“宿营地”,世界上 90% 的污染物最终滞留在土壤内。土壤中的污染物质会向水体中迁移或流失;附著其上的重金属能够进入大气,并通过大气环流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传播。土壤中的有害物质不仅通过食物和水体影响人体健康,重金属元素还会附著在土壤颗粒上,通过呼吸进入人体。

    (参考资料:《土壤污染防治刻不容缓》)

    TOP


    〖天象人间〗人蛙大战

    周同 编辑

    古人曰:“地有五行,五事愆违则天地见异。”今日的中国可是异象重重,奇闻不绝。2001年2月底至7月底长达半年的荧惑守心,火星在天蝎座的主星心宿二附近逆行及停留。2003年11月中国北方出现冬雷异象。公元2004年4月,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霁岭村又上演了一场“人蛙大战”,数十万只癞蛤蟆与人争夺地盘,成群结队跳上道路,甚至“登堂入室”……。

    4月14日中午1时左右,霁岭村里小公园以西的村道、空地、墙边、沟渠、沙堆、杂草堆等地方,都爬满了黑色青蛙,最多时因为路上没有足够的地方容纳,蛙群上下叠了好几层!让村民感到奇怪的是,青蛙只呆在村里小公园以西地段,村东却找不到青蛙踪影。一起风,这些蛙只就顺著风向争相向前跳,还排著队跳到民居里面。估算,整条村道,蛙群数目已经超过十万只。

    青蛙突然“占领”村庄,村民们一时间束手无策。为了赶走蛙群,村民组织起来,进行了一场“史无前例”的“人蛙大战”。战况十分“惨烈”,村民用扫把拍打,清扫这些来历不明的蛙只。一场“战役”下来,家家户户打扫出的死蛙装满了好几个垃圾桶,每家数量“都有一到两万只”。

    几天以来村庄的道路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黑点,黑点竟然全都是黑色的幼蛙,体积相当小,大约只有指甲盖般大,很多已被打死,尸体被晒干。村里的村民说,前几天,路上的青蛙还要多,现在已经逐渐散开了。“最多的时候,一脚踩下去,都能踩死好几十只。”路上的死青蛙,都是连日来,被村民踩死或打死的。

    虽然以前霁岭村也有青蛙,但一般都在田地里吃害虫,从未出现过这样的场面。江门市有关部门对幼蛙作了检测鉴定,结果显示,这些青蛙属于蟾蜍的一种,也就是“癞蛤蟆”。

    古有万鸟同时坠地而亡,渭水赤者三日。今有人蛙大战,十万蟾蜍横尸,实为异象也。

    (参考资料:广东上演“人蛙大战”十万青蛙尸横村路)

    TOP


    一忘千年的钟声

    华风

    落水的目光
    看不见真相

    苦涩多年
    沉浮多年

    在江山覆灭的地方
    历史伸展
    在生命流逝的地方
    预言复活

    一首神曲
    代代传唱

    阳光之外
    如何证实
    那另一种天地
    那创世纪的法光

    水波汤漾
    虚幻抑或真实
    在你回头向岸的一瞬
    一忘千年的钟声
    已然敲响



    TOP

    游行曲 元曲

    行云

    龙腾步
    阵阵鼓
    天音伴唐舞
    世人睹
    善念出
    妖邪烟灭法光沐
    芸芸苍生得度

    2004年4月26日


    TOP

    和“烛光守夜”

    净植

    风吹雨茫茫
    清泪化冰霜
    寒梅又落悲几许
    同心惜余香

    烛焰耀金光
    妖邪无处藏
    冲破黑夜照十方
    心心唤善良

    2004年4月26日


    TOP


    神歌

    金刚 (大陆)

    大志何惧苦,迷中心不驻。
    立誓助师行,豪迈正法路。

    征途狂风舞,誓把众生度。
    正气满苍穹,金莲诗神颂。


    TOP

    善用资源揭露当地邪恶

    行健

    明慧网4月27日有一篇文章“从本地区正法形势看整体配合”中讲到2004年2月“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对迫害严重的吉林市(刘成军即被该市的“吉林二监”迫害致死,截止2004年4月27日公布的被迫害致死人数达24人)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主要责任人发出了追查通告。

    当地大法弟子积极利用此事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讲清真象,并制作了大量的“追查国际”对吉林市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主要责任人通告、对610头目刘京、对教育部长陈至立的追查通告等不干胶粘贴。在整体配合的作用下,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被大量清除。

    被通告的恶人政法委副书记、610主任陈福春被调离政法委,同时被免去“610”主任职务,被通告的公安局局长刘兴远被调离;而被通告的市长刚占标因为一场大火,被迫辞去了职务。有些明白真象的警察也开始保护大法书籍和大法弟子,有些过去迫害勒索大法弟子钱物的有关部门开始退还过去曾勒索大法弟子的钱物,还有的被超期关押的大法弟子家属到省委、省政府、司法厅、劳教所依法要人……

    这一形势的出现,是大法威严在人间的一种体现,是天象到了这一步了,一切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必将得到的报应。其实,那些被通告的迫害大法的官员、恶人是当地民众熟习的不法分子,也都是些道德败坏的贪官污吏,群众非常反感,群众看到内容中既有当地迫害事实,又有反迫害的举措,一下拉近了距离,易于接受真象。特别是通告附件明示江xx被起诉,迫害大法的官员多人被列入加拿大骑警监视名单,同时“追查国际”将根据美国“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包括他们的配偶及子女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法案,把犯罪记录递交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禁止他们和其子女入境并追查他们在海外的不法资产等。

    这对一切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是致命的打击,这些人千方百计把财产、子女送国外,继续作恶等于断了后路。更重要的是民众从中也看到了希望,大法弟子打不垮,压不倒,还为民除害。师父评注的文章“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发表已近半年,明示:“此做法对于那些没有理性的恶人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同时也是在对当地讲清真象中引起民众对邪恶迫害最直接的揭露与认识,同时也是救度被谎言毒害、欺骗的民众的一种好办法。希望大陆全体大法弟子与新学员都来做好此事。”

    重温经文,全民反迫害的天象,人这儿是从大法弟子开始,我们可以利用一切有利的条件和资源,做好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让邪恶因素解体。

    TOP


    〖讲真象信函〗写给我的同学和朋友……

    一名美国高中生

    我是一个高中一年级的学生(男生),修炼法轮大法已经四年多了。是法轮大法“真、善、忍”法理教导我自觉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一个身心健康的人,也是法轮大法著作使我从内心深处喜爱中华文化,为中国人骄傲。

    我很小的时候随爸爸妈妈来到了美国,虽然小时候也学些中文,但那时是爸爸妈妈让我学,我也只是依样画葫芦吧,长进不大。直到有一天我开始读《转法轮》,才真正开始懂得书里的道理时,也懂得和理解中文了。

    《转法轮》这本书太好了,他讲出了人为什么来在世间,为什么要做一个好人和怎样做一个好人。师父还有许多讲法和诗集,都深深打动了我。这些书中的内容,是我从来都没有看到和听到过的,也是最让我感到触动的,语言讲得很容易读,道理却讲得深刻明白。从那时起我才从内心深处喜爱中文,开始自觉学习中文,因为我想要读师父的书。说来也很神奇,我的中文本来并没有好到能看中文书,但是不久我就能通读《转法轮》和所有法轮大法著作了。

    我还有幸亲耳聆听师父讲法,心里那种喜悦我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才能表达。自从修炼法轮功以来,我真正为中国人骄傲,因为师父的家乡在中国长春,法轮功最早从那里传出,而现在传到了世界上60多个国家,有一亿多人在修炼。

    炼法轮功后,我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要求做,感到心里很祥和,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遇到困难或矛盾时应该怎么做,我用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往往都能得到解决。

    一次一个同学无缘无故的骂我,我当时非常平静,并没有生他的气,他反而骂不下去了。从那以后他再也没来找我的麻烦,我注意到他也不再象以往那样骂别人了。可是在修炼前我不是这样,当别人对我不好时我不会那么平静。记得有一次一个同学乘我不备偷偷抽走我的椅子,我马上就急了,也去抽走他的椅子,正巧被老师看见而被罚,那个同学却没事,因为老师没看见他做的事,我感到很委屈。

    修炼前我把学习成绩本身看得很重,搞得心情很紧张,碰到不顺心的事就有些承受不住。修炼后法轮功以后,我懂得了“做而不求”,在轻松祥和中学习,不仅成绩一直优秀,而且与同学们的关系也很融洽。我按照法轮大法修炼人的要求做,当我越做越好的时候,我周围的环境也随之变得越来越好。

    由于中国大陆对法轮功的持续迫害,我们利用节假日出去讲真象,呼吁制止迫害,因此我们一家很少有机会出去旅游。因为修炼人要处处为别人著想,我们在大法修炼中受益,还有许多人还不了解法轮功,有的人因被谎言欺骗而对法轮功有误解,我们不能只管自己受益,也要把真象告诉大家,让所有的有缘人都能得福。

    当然每次参加讲真象活动也不容易。记得2002年12月费城法会期间,法轮功学员在费城召开新闻发布会,揭露江xx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并呼吁帮助救援中国大陆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当时天气很冷,我们站在外面炼功,我的衣服又单薄,真是寒风刺骨,冷极了,我就想“难忍能忍,难行能行”,很快一股股热流通透我的全身,那种感觉真是太美好了。

    在中国大陆,法轮功受到毫无理智的迫害,已经造成了95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成千上万的人被关押和迫害,其中也包括与我同龄的孩子们。他们只因为坚持按照“真、善、忍”做好孩子或因爸爸妈妈是法轮大法修炼人,就遭到歧视、恐吓、失学、毒打、流离失所、失去亲人,甚至被迫害致死。

    我生活在美国,每天可以在公开的地方无忧无虑的学习《转法轮》和炼功,每次看到国内的法轮功学员遭受苦难的消息,看到国内的学生害怕甚至仇恨法轮功,我心里都很难过。

    起初我很不理解,中国是一个有十几亿人口的国家,人们怎么能允许这样的迫害存在呢?原来江xx集团一方面通过各种手段阻止法轮功真象传播,另一方面控制所有国家舆论工具造谣诽谤法轮功,用谎言欺骗人民。现在,又一次造谣栽赃、诬蔑诽谤法轮功的运动正在中国大陆进行,无数的中小学生和大学生正在被欺骗和毒害,并正在被利用为这场运动的工具。江xx集团在坑害中国的青少年,坑害中国人民!

    我在这里呼吁,所有在法轮大法修炼中受益的中小学生和大学生们,拿起笔来,写出我们自己和亲朋好友在法轮大法修炼中身心受益的真实故事,写出我们所了解的法轮功真象,把这些告诉在中国的我们的同龄人,告诉中国人民,共同制止江xx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及对所有中国人的欺骗与迫害。



    TOP


    瑟罗勋爵在4.25伦敦“审江”集会上的发言

    为纪念4.25五周年,英国法轮功学员于4月25日在伦敦以道义法庭公审江XX。在“审江”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英国法轮大法学会宣布将以“种族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江XX。英国前资深外交官瑟罗勋爵在会上发言介绍了诉江案的背景和进展情况。发言全文如下:

    西方国家在世界要事、政治安全和经济等多方领域需要和重视与伟大的中国人民和中国的合作。我们崇尚中华民族历史的文化成就,并愿意与其保持互相信任的联系。但是,只要他仍然实行对他的人民的人权的践踏和在国内外不知廉耻的散布谎言来掩盖他们的恶行,这种合作和联系是不可能的。

    在过去的将近5年的时间里,对法轮功的迫害规模之大在人类历史上是空前的。它是对一亿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而且是最具组织系统和最经谋划的对坚持道德信仰的人类群体的迫害。这场迫害还伴随著巨大的谎言和歪曲事实的政治宣传已达到诋毁这一修炼系统的目的。

    西方公众舆论应该意识到这种无理的横行霸道破坏了所有文明社会和国际法律的准则。中国已经签署(并生效)了联合国酷刑公约,并签署了(尚未核准)公民与政治权利公约。但是,他公然忽视他在这两项公约中所承担的职责,他在这些方面的所作所为显得毫无信义。这将引起他是否适合作为一个国际社会成员国的疑问。

    然而,主流媒体实际上对这种事实一直处于沉默状态。商业和企业的兴趣被中国的潜在市场所吸引,政府的政策也被这些利益所影响。尽管如此,反对的呼声还是以各种方式表现出来。英国和一些其它国家的政府已经作出公开的和不公开的强烈抗议。

    在西方国家的法庭可以发起合法的对指名的迫害者和恶行的煽动者的起诉。这种法律行动,包括刑事和民事诉讼已在世界范围内15个国家包括英国发起或正在准备之中。在美国的一些法庭判决支持给予酷刑受害人的损失赔偿的要求。另一种可能是实行阻止当事人入境的行动。加拿大政府已经同意禁止一个名单上的中国官员入境。美国也有一个类似的名单。在英国,引進类似的阻止入境的意见提交正在准备之中。英国已经同意加入欧盟的禁止缅甸官员进入欧共体国家的章约。向英国外交部提交的法律诉讼正在由律师团受理進行,再此向他们表示感谢。

    我们要求所有的媒体机构共同尽力把中国的迫害事实暴露于公众。今年元月在斯德哥尔摩(Stockholm)关于“群体灭绝”的国际论坛(International Forum on Genocide)上,与会者都强调这项工作的重要性。会议还发布了一项宣言,呼吁各国政府加强努力反对“群体灭绝”,并指出“群体灭绝”罪已在1978年列入联合国条约,包括对坚持信仰的群体的镇压。


    TOP


    13岁孩童坠入8米深井安然无恙

    我是辽宁某地一名小学生,今年13岁,我没学法轮功,但我妈是大法弟子,妈妈学法以后,经常教导我要做好人:“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也看到了妈妈学法后的变化,妈妈以前经常发火,学法后变得温和了,我也看到了大法的美好,所以记在心中。

    就在两个多月前,我村一家办喜事。头一天爸妈在帮忙,我放学便去玩。吃完晚饭,我和同伴去这家前面玩,别的同伴在前面跑,我在后面跟著跑,一不小心掉进一个坑里,我当时也没害怕,以为掉进菜窖里,可是里面有水,又好像被东西擎住,我想我应该上去,这时我就往上爬,便轻飘飘上来了。上来后,我说我掉进菜窖里,同伴说这是井,我当时吃了一惊,掉进井里没受一点伤。我说不玩了,回家了。到家看钟,已7点多了,妈妈看我衣服湿了,问我怎么回事,我把经过说了一遍,妈妈说:“你命真大,你只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会得福报。”

    第二天,是这家大喜之日,我村好多人去看井,这口井有8米多深,1米方圆,井内墙上长满青苔,大人下去一瞬间也上不来,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大法师父对我的慈悲。

    我真心告诉世人:“不要相信江氏的谎言。”心中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得福报。

    TOP


    中国著名古桥之一:巧夺天工的赵州桥

    意文

    赵州桥

    现存于今河北省赵县交河之上的赵州桥,原名为安济桥。是大约在隋唐皇初期到大业年间所兴建成的,至今已有一千三百多年的历史。它不但是现存中国最古老的石造拱桥,同时也是世界桥梁史上有据可查的最远古石造拱桥。

    赵州桥桥面37.37公尺,加上南北两座桥头全长50.82公尺,桥宽9公尺,桥高7.23公尺。据今天桥梁学家的研究归纳此桥有几大特点:

    石桥两端为开放式造型的三角壁拱洞,是由两端桥面与拱环之间所形成的夹角三角形部分,又称为侧拱。这四个侧拱在涨水期间就成为排水口,能有效减低水流对石桥所造成的压力。而此种建筑法可节省大约七百吨石材,也使得石桥本身重量减轻15.3%,安全系数提高11.4%。

    赵州桥在1300年间,经历了10次水灾,8次战乱和多次地震。1966年3月发生的7.2级邢台大地震,其震央离赵州桥仅40公里,附近建筑物都遭受到极大的毁损,而石桥却安然无恙,其具有此强烈的抗震性,引起许多专家的兴趣。

    架设的桥墩地基坚固无比,重量测定也极其正确,直到一千三百多年后的今天,两端的桥墩仅仅下沉5厘米,当时如何能有此准确的测量,目前专家们还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当时的石拱桥都是半圆型,因为把直径拉长便很难建成。而赵州桥是一缓和优美的弧型,桥高虽只有7.23公尺,可是其坡度却很适合马车与人的通行。石拱桥不但造型优美,恰似一弯新月,而且栏杆上的龙兽雕刻,各个表情、型态各异其趣、栩栩如生。

    那么这座被喻为古代建筑之奇迹是何人所建呢?赵州桥桥墩下的一块石碑刻有“赵郡交河石桥,隋匠李春之迹”等十三个字,是其唯一的历史记录,多年不知去向,直到近年来才被寻获,但字迹都已模糊难辨认。唐中书令张嘉贞著《安济桥铭》中记载:“赵州交河石桥,隋匠李春之迹也,制造奇特,人不知其所以为。”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2303


    TOP


    〖成语故事〗沐猴而冠

    一斗

    项羽小的时候,不好好读书,后来改学剑,也不肯用功,他的叔父很生气。项羽说:“读书有什么用,只能记名姓而已。学剑也只能抵挡一个人,我要学能抵挡万人的本事。”
     
    后来项羽带兵攻入咸阳,杀了秦二世子婴,烧了秦朝的宫殿,收拾了秦朝许多宝贝财物就准备回去。有人劝他说:“关中这个地方很险要,土地肥饶,可以建都称霸。”项羽见宫殿都烧毁了,又想著赶快还乡,说:“富贵了不回家乡,就像穿著锦绣衣服在黑暗中行走一样,谁会知道呢!”劝说的人叹道:“人家说项羽像只戴著帽子的猕猴,徒有虚名,果然不错。”

    后来项羽在垓下打了败仗,逃到乌江,乌江亭长有一只小船,劝他渡江,说:“江东虽然小,也有方圆千里的地方,几十万人口,也可以称王啊。”项羽说:“是老天要亡我,我为什么要渡江呢!开始我和八千江东子弟渡江而来,现在无一生还,即使江东父老可怜我、让我称王,我又有什么面目见他们呢?”

    “沐猴而冠”比喻虚有其表,没有真正的能力。

    (出自《史记□项羽本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