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5月10日 星期一

  • 严格以法为师 自觉销毁不是师父公开发表的光盘◎师父评注

  • 〖天象人间〗日变与人事

  • 古装话剧小品:红眼石狮

  • 正见文摘 第061期 法轮大法洪传十二周年回顾:师父传法的日子(一)(?)

  • 华盛顿DC大法弟子庆祝师尊传法十二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五周年(?)

  • 全澳学员雪梨大游行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 台湾“未来科学与文化”研讨会:“对科学的再认识”(摘要)

  • 台湾“未来科学与文化”研讨会:“由轮回案例思索人生心方向”(摘要)

  • 师父在天津传法的日子

  • 法轮功学员被强迫从事奴役劳动生产出口产品

  • 〖滴水穿石〗渐渐明白的嫂子

  • 深思明鉴(第05期)

  • 〖成语故事〗“眼中钉”


  • 严格以法为师 自觉销毁不是师父公开发表的光盘◎师父评注

    清醒

      作为学员,你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一定不是个简单的事情。旧势力对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安排了一套它们的东西,如果大法弟子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就一定是在按照旧势力的安排在做。旧势力实质上就是针对正法中大法弟子能否走出来、又时时伴随你们的巨关巨难。

      经过这场魔难,有的学员还不清醒,你就将错过这一切。按照师父的要求做才是大法弟子在证实法、在修炼自己,才是真正的大法弟子。

    李洪志
    2004年5月8日

    ◇◇◇ ◇◇◇ ◇◇◇

    严格以法为师 自觉销毁不是师父公开发表的光盘

    吉林市大法弟子

    【明慧网2004年5月8日】前几天,从山西传到本地区两张光盘。一张是师父在元宵节讲法光盘,另一张是师父接受新唐人电视台的专访。有的学员已经看了内容,还有的准备传看,甚至有的学员还主张复制。看到这种情况后,我们查遍明慧网及所有大法网站,没有发现这两张光盘的内容。望各地还在传看这两种光盘的同修能够放下个人执著,严格以法为师,杜绝所有流传到你处的不是师父在网上公开发表的一切,并立即销毁,以维护大法的正确流传形式。下面让我们共同温习师父的经文《永远记住》:

    永远记住

    大法学会:

      我看所有弟子把私自传来传去的、不是我公开发的东西马上就地销毁掉,如:承德传出来的什么我的讲话、北京学员讲的什么功能的东西、大连站长的讲话和贵州站长讲的山洞的事及其它讲话,各地负责人的讲话及学员见到我后讲的什么东西,还有大法总会负责人讲的话,等等,还有私自整理的我的讲话稿、录音、录像等等,通通全部就地销毁,不能以任何借口保留。什么是维护大法,这就是一次最彻底的维护大法,是衡量弟子能不能按着我说的做和是不是我弟子!我再告诉大家,释迦牟尼佛讲的法就是被这样破坏的,这是历史的教训。今后任何人都不得对任何大法各地区的负责人或任何弟子讲的话录音、录像,更不能整理文字或传看。这里不是哪一个人的问题,也不是批评哪一个人,而是修正大法。除大法学员学法交流会和总会同意各地总站搞的活动外,记住在大法中流传的任何不是大法的东西都是破坏大法!

    李洪志
    一九九七年六月十八日


    TOP


    〖天象人间〗日变与人事

    心缘

    在中国古代,日月受到了特别的重视。《春秋纬·潜潭巴》曰:“日者,天子之象。”而古代谶纬中太阳常用来比喻人君,因而,太阳的变异,如出现日蚀、日辉、日晕等现象,通常被认为与君主以及与其相关的近臣、后党有关。由于日与人君相对应,而人君是政治的最高决定者,所以谶纬认为,凡政治黑暗都会引发日蚀等现象。这些现象是由君主失道,政治衰败,社会动乱,民不聊生等引起的。所以世道越乱,日蚀就越多。

    史书上记载了一些发生的日蚀并阐述了原因,现举例说明如下。
    《汉书·五行志七之下》记载:“鲁隐公三年,‘而月已巳,日有食之。’《谷梁传》曰‘言曰不言朔,食朔。’《公羊传》曰‘食二日。’”对于这一次日蚀,董仲舒认为是卫国、鲁国和宋国发生弑君的先兆。后来果然如此。

    《后汉书·五行志六》记载:“(汉光武帝)二十九年二月丁巳朔,日有食之,在东壁五度。”据说,汉光武帝在开国后,将皇子一一分封为王。这些诸侯王到各自的封地后,都召集了不少文士,一起做文章,清谈议论时事。在光武帝二十八年,有人上书,称诸王召集的文士真伪不分,会给诸王出坏主意,影响到皇室的安全。于是,汉光武帝并下令抓捕各地文士,并严刑拷打,造成许多冤假错案。所以次年出现的这次日蚀就出现在东壁五度,东壁星就是与文章相对应的,以此向汉光武帝发出警告。汉光武帝还算是个明君,很快纠正了自己的错误。

    《象纬》记载了宋仁宗时的一次日蚀:“六年,六月壬子朔未初刻,食四分入云不见。”对此,司马光认为是由于当时的社会矛盾激化所致,称“天戒至深”“祸浸深”。

    在当今的中国,特别是近几年,我们时常会在媒体上发现关于日蚀、日辉、日晕等现象的报道。比如:

    自2001年以来,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了中国各地的大江南北在不同时期出现的绚丽的巨大光环,即日晕。

    2002年在北京还出现过更为罕见奇观 -- 双太阳同现。

    2004年4月28日上午11时45分,位于南昌市阳明路江西日报报业大厦上空惊现了一个巨大的彩色光环,并环绕太阳持续了近45分钟。29日中午12时左右上海松江区车墩镇也出现日晕,太阳周围出现一彩虹般的光环,持续达一个半小时左右才慢慢散去。

    4月28日上午10点多钟江西贵溪、4月9日上午9时许福建泉州也均出现了日晕。

    而今年的5月份则有更奇特的天象展现。5月5日凌晨2时至4时有一次月全食。5月21日傍晚将发生一次“月掩金星”的现象,届时人们将看到一个金星从“月牙”中慢慢穿过。更为罕见的天象当属6月8日下午1时13分至7时25分的“金星凌日”,即金星运动到地球与太阳之间,三者成一条直线时,金星挡住了太阳射向地球的光线,人们就会看到一个小黑点慢慢从太阳表面移过。

    如果依据古人的说法,这些异象与当今中国的当权者一定有着某种联系。看看今日的中国社会,政治阴暗,小人当权,腐败丛生;经济上是表面的繁荣难掩内里的危机,社会矛盾加剧;而且对于法轮功五年的镇压和迫害依旧没有终止。

    上天或许正通过这些异象警示人们:快快醒悟吧,否则要遭天谴的。

    TOP


    古装话剧小品:红眼石狮

    —谨以此剧献给第五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咏清

    时间:中国古代。
    地点:山麓庄依山寺。
    人物:
    阿婆:王张氏,六十多岁。
    年迈乞丐:男,依山寺供奉的菩萨的法身的变化身,和大殿内菩萨塑像形似神似。
    小燕:阿婆的孙女,十六岁。
    马员外:马五徳,山麓庄庄主,富甲一方的财主。
    马家驹:十八岁,马员外之长子。
    马家骅:十六岁,马员外之次子。
    马家家丁甲、乙、丙。
    马记药店小伙计,何秀才,刘媒婆,王掌柜,农夫、农妇若干。

    [幕启。秋天,清晨,依山寺前。
    [天幕上打出山麓庄依山寺的情景,依山寺坐落在山坡上。整个寺院断壁残垣,大殿门窗俱失,从门外就可以看见菩萨的塑像。大门外的一对石狮。山麓庄就在离寺院不远的山坡下。
    [小燕搀扶着阿婆上。小燕另一只手还提着个竹篮;祖孙二人一到寺前即放下手中物品,开始打扫寺院。
    [马家家丁二人上。甲持铜锣,乙持告示。

    家丁甲:(先鸣锣数声,再宣读告示)山麓庄男女老少听了,马员外有嘱,所有佃户今年依旧和往年一样,不得敬佛拜佛,传诵佛经;要敬要拜也只能敬拜财神。违者当即收回其所耕种之田亩;所有未收割之谷物,尽归田主马员外所有。切听此嘱,不得有误。(看着无动于衷的阿婆和小燕)哎,就是说你们呐,老婆子,还不住手。

    小燕:我家所租农田,前年就被你家庄主收回去了,还百般刁难,害得我爹我娘流落在外;山麓庄内饿死庄民之事也比比皆是。更有甚者,你家庄主收买无知之人,破坏寺院,欺负僧人,逼得他们远走他乡,你们……(阿婆阻止小燕并欲上前劝说家丁)

    家丁甲:大胆刁民,竟敢污蔑我家员外!(两家丁理亏词穷,就动起手来,将阿婆祖孙二人的扫把夺去并举手欲打她们)

    [马员外和两个儿子上,家丁丙给马员外打着一把大阳伞。看见石狮,马员外有些胆寒,绕行。

    马家驹:休得无礼!(喝住家丁,两家丁站立一旁)

    [马员外一言不发,走近阿婆的竹篮,掀开盖在上面的手巾,看了一看,然后冷笑着踱回]

    马员外:嘿嘿,哈哈!

    马家骅:爹爹为何发笑?

    马员外:我儿有所不知。方才我察看了她们的竹篮,象她们这样的信佛之人,里面只有一碗米饭,几支香烛,可见她们已到山穷水尽的境地,恐怕肚里早已是饥肠辘辘。(对两家丁)等她们敬拜完他们的菩萨、佛祖,不用你等动手,我看她们也再无气力弘扬她们的佛法,救度象我等这样酒足饭饱的众生了。哈,哈,哈,哈……

    马家驹:既然如此,爹爹何不收回成命,放她们一条生路,多积一些阴德,增寿于自己,造福于后人?

    马员外:糊涂!想当年我穷的讨吃要饭,曾在这依山寺前跪了整整一个晚上,第二天还是差点饿死。后来还是投靠了你外公,靠自己的脑筋转得快、手脚勤快才有了今日。从那以后,我便发誓信什么也不能信佛。如今我富甲一方,官府也得让咱三分。方圆百里的庄户人家大都是咱家的佃户。嘿,嘿,哪个佃户要执意信佛,我定要将他逐出庄门。

    马家驹:爹爹,那日王家阿婆对孩儿说,大慈大悲的佛主、菩萨,教化众生,净化人心、祛恶业、离苦海、得正果,重回极乐世界。我看颇有一番道理……

    马员外:糊涂!你身为长子,不思进取,反而听信穷阿婆的蛊惑。你是不是鬼迷心窍看上她家的孙女小燕了?待回到庄上再与你算帐。众家丁,打道回咱自家庄院。

    [家丁、马家父子开始下。马家驹无奈的边走边回头向寺院张望。年迈乞丐上,衣着褛褴和马家一干人擦肩而过,马员外和次子掩鼻。

    [阿婆和小燕已打扫完寺院,正要打开竹篮,取出供品供佛拜佛。

    年迈乞丐:(双手颤动着捧着一支要饭碗)好心的婆婆呀!你可能施舍些饭食给我这个孤苦之人?

    [阿婆看看篮内的仅有的一碗米饭,看看饿得发抖的老人,犹豫不决。最后还是拿出那碗米饭。

    阿婆:罢,罢,罢!老人家,不瞒您说,时至今日我们全家也只有这碗米饭了,原本是拿来供佛的。我佛慈悲,教我分给你半碗。

    [小燕在一旁欲阻止,又说不出口,撅起嘴]

    年迈乞丐:哈,哈,哈!这就对了,这就对了!(乞丐一改刚才饥饿难耐的神情,气度非凡的开怀大笑;阿婆为之愕然;乞丐顺势接过米饭,乐呵呵的闻了一闻;然后将米饭还给阿婆)

    [阿婆接过米饭,注视年迈乞丐;小燕这时也觉察出什么,然后两人急忙转过身来看看大殿里的菩萨塑像;然后两人一起双手合十,伏倒在地]

    阿婆:菩萨大慈大悲,降迹此处,教化救度众生,我等三生有幸,……

    年迈乞丐:现如今这方圆百里之内,人心向利,从恶抑善,难得还有尔等这样一心向佛之人,让我甚是欣慰。这里有佛诫一条,尔等要牢记在心,从即刻起便可提醒世人。

    阿婆:敢请菩萨降下佛诫。

    年迈乞丐:秋高气爽,亦需防洪,石狮眼红,便是时辰。切记,切记。事发之日午后,尔等可将众人领至寺院里里外外、前前后后,可保平安无事。

    [阿婆、小燕受领佛诫后再拜;年迈乞丐在他们伏地之时进入大殿之中,隐去。

    [阿婆和小燕着急的来到依山寺前的路口咏诵佛诫,催促来来往往忙着秋收的人们躲避洪水。人们大都不相信;有的一笑置之;有的嘲笑、辱骂阿婆她们;还有的是惧怕马员外加害,对阿婆她们惟恐避之不及。

    阿婆:(反复的高声咏诵)菩萨慈悲,警诫世人。秋高气爽,亦需防洪,石狮眼红,便是时辰。

    [马员外次子马家骅和马记药店的小伙计鬼鬼祟祟上。

    马家骅:(推推小伙计)怕什么!我爹说了,只要你悄悄的把这调湿的朱砂涂抹在石狮的大眼上,就赏你一个金元宝。恐怕你在我家药店当伙计,一辈子也挣不下这么多呀!

    小伙计:二公子,就按你说的,你上前去与他们搭讪,我神不知鬼不觉的绕到石狮子后面,只需片刻便可大功告成。

    [马家骅上前,阿婆向他宣佛诫,他装作很注意的听;小伙计趁机溜到石狮子后面将两只石狮子的眼睛用朱砂都涂成红色;溜下;马家骅也借故下。

    [小燕无意中回首,看见石狮子的眼睛已成红色,大吃一惊。

    小燕:阿婆,不好了,石狮子的眼睛已经红了!

    阿婆:(毫不犹豫的)小燕,果真如此,时辰已到,刻不容缓,咱们赶快到山下庄子里,提醒众人。(二人欲下,见何秀才上,又止)

    [何秀才上,对阿婆和小燕一付不屑一顾的样子。

    阿婆:(向他宣佛诫)菩萨慈悲,警诫世人。秋高气爽,亦需防洪,石狮眼红,便是时辰。

    何秀才:快快住口!时才听说你祖孙二人在此散布歪理邪说,我身为读书之人岂能坐视不管!现在正是收获之际,耽误了庄民一年的生计,你二人可能担当得起?

    阿婆:(微闭双目,又向他宣佛诫)菩萨慈悲,警诫世人。秋高气爽,亦需防洪,石狮眼红,便是时辰。

    何秀才:不可理喻,不可救药。耽搁了马员外的佃户收割庄稼,你就不怕他扒了你们的皮!(说完便摇头晃脑,作酸文人状,扬长而去。下)

    [刘媒婆打扮的花枝招展的上。脸上脂粉过浓。

    刘媒婆:(对观众)吃了男方吃女方,保媒拉线我在行,瘦的我说他挺精干,胖的我说他富态相,矮的我说他能省布,高的我说他很大方,瘸的我说是地不平,麻子我就说他脸上就象开了花一样。你们问我是谁?我就是那远近闻名的刘媒婆。

    [阿婆迎上前去向她宣佛诫。“菩萨慈悲,警诫世人。秋高气爽,亦需防洪……

    刘媒婆:(打断阿婆)阿婆,你不要和我菩萨长菩萨短的,我只信财神。你也是个极聪明之人,依我之见你可给人打卦算命、批配婚姻,都让他们到我这儿来促成这男婚女嫁。你给我送来财神,我和你分利分红,咱们俩这样 ……这样……(作了个投机的手势)不就把银子赚了嘛!

    阿婆:你呀,大祸即将临头,还有心在这里贪图身外之物。菩萨慈悲,警诫世人。秋高气爽,亦需防洪,石狮眼红……

    刘媒婆:都穷成这样了,还整天佛呀神呀的,神能管得了你吃饭、穿衣。简直就是一个榆木疙瘩!(气急败坏的下)

    [王掌柜左顾右盼的上,一付胆小怕事的样子,一看四下无人,慌忙递给阿婆些碎银子。

    王掌柜:阿婆,快些收起,代我买一些供品供奉佛主。还有,你们祖孙二人也好久没吃一顿饱饭了,不吃饱了怎么四下里宣佛诫。佛诫之事我已知晓……

    阿婆:王掌柜,你也是个信佛之人,还不赶快把你家人都送进寺来!
    王掌柜:马员外是我家商号最大的买主,我若举家上得寺来,以后商号定会被迫倒闭。罢,罢,罢,你也不要再劝我了……(很痛苦的下)

    阿婆:(看着王掌柜的背影)心志不坚,怎么能成,可惜,可怜啊!小燕,我现在去庄内再宣佛诫,你赶快到集上买几领席子来,让午后进寺的乡亲们歇息。

    [暗转。当天午后,仍然是依山寺前。
    [突然间狂风大作;乌云密布;电闪雷鸣;大雨倾盆;接下来是山洪暴发,波涛滚滚。几个个时辰过去了,依山寺四周已是一片汪洋,洪水已淹到石狮所在的台阶前,说来也神奇,水漫到那儿就再也不涨了。

    [阿婆和小燕和小燕冒雨在台阶上拿着竹杆救人。

    [先冲下来的是马员外,阿婆和小燕一点也不计前嫌,奋力搭救,眼看马员外就要抓住阿婆的竹杆,一个大浪打来,将他冲走了。

    [接着冲下来了何秀才,情景、结果也是一样。

    [马家骅,药店小伙计,刘媒婆等相继被洪水冲走。

    [马家驹眼看要被洪水冲走,一个巨浪打来将他推到石狮字跟前,立即被阿婆和小燕救起。

    [王掌柜也被如此救起。他一上岸就看见稍远处自己的家人被洪水冲走,痛心疾首的号啕大哭起来。

    [象这样又救起几人。

    [傍晚;雨势渐弱;乌云渐散。舞台正对着观众的这对石狮子的眼睛已不是红色了。
    [阿婆、小燕在寺里照顾遇救的乡亲;马家驹、王掌柜仍在山坡上救人。

    [舞台上此时光线转弱。所有演员突然静止不动,造型;再加上两只石狮子,看上去象一组塑像,各具情态,诉说着一个发人深省的故事。

    [这时这对石狮子的四只大眼睛突然一闪一闪的一起放起光来,格外耀眼。它们提醒着台下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善恶终有报,天上有佛神。

    [剧终。幕落。

    TOP


    正见文摘 第061期 法轮大法洪传十二周年回顾:师父传法的日子(一)

    李洪志师父在中国法轮功广州第二期传授班上讲法传功. 中国,广州市(1993-10)

    点击观看高精度图片

  • 美好的回忆──沐浴法光

  • 珍贵的回忆

  • 在参加师父传法班的日子里

  • 回忆师尊在重庆传法的日子

  • 回忆在师父传功讲法的日子里

  • 师尊在石家庄传法的珍贵记忆点滴
  • 美好的回忆──沐浴法光

    原来我和老伴都爱好气功,特别是老伴,光太极拳就打了30多年。1993年3月,李洪志师父到武汉来传功讲法,老伴的同事好不容易帮我搞到一张入场票。25日,我兴冲冲乘车去市政府礼堂听报告,谁知一到礼堂门口,发现背包内外两层拉链都拉开了,钱包和报告票被扒走了。票没了怎么进去呢?我又没有看票的排号,我焦急地在门口徘徊,眼巴巴地看着别人陆陆续续地走进礼堂。报告会就要开始了,怎么办呢?突然,我的脑海里显出“十排九号”几个字来,真神了!我马上向收门票的工作人员说明了我的情况和票的排号,工作人员很热情,进去一看,十排九号果然没人,就放我进去了。这时,整个礼堂都坐满了,连走道上也是水泄不通。

    市气功协会的负责人简单地介绍了一下师父的情况及有关事宜,接着就上来一位老太太,先在台上跑了三圈,然后就自我介绍,原来这位老人是居委会干部,瘫痪在床已有三年,生活不能自理,昨天听师父在长江经济广播电台直播热线咨询,她按师父的口令要求做,立竿见影显神效。看她刚才在台上轻松跑步的样子,谁会相信她是个瘫痪三年的老病号呢?

    当主持人宣布气功报告会开始时,师父走上讲台,顿时全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示意好几次掌声才停了下来。

    师父开门见山地指出气功就是修炼,气功是史前文化等等。用最浅白的现代汉语为我们讲述高深法理。我这才明白,我曾经听过那么多气功报告,可是正如师父《转法轮》中所说,真正高层次上的东西,在我这个气功爱好者的头脑里是一片空白,根本就不知道。寻寻觅觅,我终于找到了梦寐以求的高德大法。回到家里,就同老伴商量,一定要参加这次气功学习班,以后就炼这个功,不再炼其他功了。

    第四天正式开课。开课的头两天,有的学员想作现场录音录像,师父说,我让你们录你们就能录,不让你们录你们就录不下来,还是别录了,大家注意听就行了。有些人不相信,结果不是磁头卡住了,就是出现空白带、断带等现象。

    在听课过程中的一天晚上,我梦见了师父,在师父的身旁有一条又宽又长的银白色楼梯,一直铺到天上,后来,我才悟到:师父传功讲法就是为我们铺好上天的天梯啊!

    有一天中午休息,师父从讲台上下来走到学员中间,就在我的坐位旁边坐下来,给大家签名留念。我目不转睛地看着师父不停地给学员签名,我却没有带笔记本,没签成,好遗憾啊。

    在办班结束的那天晚上,很多学员都站在礼堂外面等候师父。都想再见师父一面,我忍不住喊出声来:李老师!再见!师父猛然抬头,朝我看了一眼,说:“你好好炼功。”顿时,一股热流通透全身。我激动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我目送着师父,直到师父离开了,我仍然站在那里,听凭泪水一个劲地流。最后我是怎么回家的也不知道了。我同时也悟到:丢票是在考验我对法轮功是否坚定,还没见面师父就已经管着我呢!丢的钱包里有200元钱,我悟到那也不是无缘无故丢的啊!我平时利用工作之便,为我读大学的儿子办了内部职工工作证,可免费乘公共汽车,丢的钱差不多正好付清学生月票钱。不失不得啊。

    得法后一个月,我就开始消业。针对着十几年都没有治好的结肠炎,开始大量便血,每次都有几百毫升,一连拉了半个多月。那时,虽然没有大法书,但我牢记着师父的教导:“你越难受的时候说明物极必反,你整个身体要净化了,必须全部净化了。病根已经摘掉了,就剩这点黑气让它自己往出冒,让你承受那么一点难,遭一点罪,你一点不承受这是不行的。”(《转法轮》)不久就好了。还有一次,肚子痛得不得了,痛得在床上打滚。我记着师父的话:“就这样的身体,一下子给你净化出来,一点反应没有也不行,所以你会有反应。”(《转法轮》)我悟到了这层理,也就好了。

    同年9月25日,师父又来武汉讲法,一下飞机,就在一所大学里办班讲课,也是几千人。我旁边坐着一位老人。中间休息时,他告诉我,他已经参加五次学习班了,这次是随师父从贵阳来的。边说边指着旁边的十几位老人,原来他们是他大学时期的同学,都是收到老人的电话之后,从南京赶来的。他说,他还要继续跟班。他从年轻时就爱好气功,参加过许多气功学习班,可是从来没有听过这么高深的大法。他还说,他老伴听师父讲课后,天目开了,法身法轮都能看到。

    在这次班上,我还遇见一位专业摄像师,他也参加了3月那次市府礼堂的班,当时他要现场录像,师父不让他录,他心里还不服气,结果拿回家一看,全是空白。他感慨地说:我搞了二十几年录像,还从来没有碰到过这样的奇事。师父绝不是一般的气功师。

    1994年底,师父在广州开办国内最后一次面授班,至那次以后,我再没见到师父了。机缘难得,我时常为自己能亲耳恭听师父讲法而感到荣幸。

    那次讲法的场面若在常人这个理上很难见到,也难以形容。其实,那次办班没有公开,各地只有少数人知道,就是这样,参加的学员仍有七千多。体育馆容纳不了,广州老学员心性高,主动让出一千多张票给外地学员。正式讲课时,还有四、五百人坐在体育馆外面听,师父亲自到外面来看望学员,同时告诉大家,在外面听效果一样。广州生活费用高,大多数学员都是自带方便面,有的学员一天只吃两个馍。新疆学员提前一周到达广州,钱用完了,最后连馍也买不起,北京学员知道以后,就成百的钱支援他们,让新疆学员安心听法。每天师父来体育馆,老远就响起了掌声,进馆后,掌声雷动,经久不息。每次开讲之前,师父都告诉学员认领失物,有钱、有贵重首饰,还有返回外地的火车票等等。大慈大悲的师父为了节约学员的开支,十天课安排在八天内讲完,每天都要讲三个多小时。

    最后一天,各地辅导站和学员都向师父赠送锦旗、鲜花,赠送仪式进行了一个多小时。鲜花与锦旗把整个台上都摆满了。仪式完毕之后,大家都不愿离开师父,仍是掌声一阵高过一阵。最后,好多学员都是含泪离开体育馆。

    珍贵的回忆


     
    五味子
    我和杨姐都参加过法轮功学习班,课堂上师父说过:要为真正修炼的人净化身体。就在师父一挥手之间,许许多多真正放下心来学法轮功的学员立即感到一身轻松,我和杨姐都亲身感受到了师父的神力。
    杨姐曾患有严重的内、外痔和脱肛。俗话说“十人九痔”,对于痔疮的痛苦常常让人说不出口。那天听完课,只半小时的回家路程,她却进了两次厕所,肚痛且拉了不少的脓血样的东西。她想师父在课堂上说了,人生生世世造了许多业,欠了债就得还,所以自己也要承受一部分的。这就是自己应该还的业债。于是她全然没放在心上。真神!自那以后,她发现她的痔疮不药而愈了。以前什么消痔栓,什么枯痔疗法,只管用几天,个把月就不灵了,可是修炼后至今她再也没有受到痔疮的折磨了。

    我呢,修炼前有许多的病痛,如:连续十几年断断续续患肺炎、并严重双侧支气管炎及支气管扩张,咳嗽咯血,以致有中度肺气肿,所以上稍有坡度的路就会气喘吁吁,加上肝胃肾下垂,经常腰腿发软、发酸,走几步路就想休息了。那个舌苔又厚又黄,真是食不知甘味。还有高血压、肾结石、腰锥肥大,颈椎增生,左肩周炎,心动过速,胆囊炎……身体非常虚弱,只好提前退休了。但是在师父轻轻挥手之下,第一堂课后就能自己步行回家了,既不气喘也不腿软,相反脚底就象装了弹簧似的,十分轻松,真正尝到了人没病的滋味。再以后上下七、八层楼都很轻松自如了。更不可思议的事是:我那又厚又黄又腻的舌苔在学习班的三天之内,看着它一块块脱得干干净净,自此至后再也没有出现过厚舌苔状况,以前不能也不敢吃的生、冷、甜、酸食物全能吃了。胃口变得极佳。回想学功之前,曾吃了上百付中药未消舌苔,可是药一停,舌苔又是厚厚的了。

    这些都是千真万确的事实,试想我们坐在礼堂里并未挨在师父身边,我们也未吃药打针,可是瞬间我们的病痛都消失了,那时候我们的悟性不高,对法的理解极肤浅,但是我们都深深感受到了神奇的力量,从此以后我们这两个高级知识分子的人生观、世界观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不单我俩如此,我们周围还有许多神奇的事。譬如有一个王大伯,他患有肝吸虫病,就在师父叫我们“蹬右脚”时,他感到有东西从右侧脚底出去了,从此他的肝吸虫没了。还有一个吴大爷患了肾结石,修炼法轮功的那年夏天单位让他去疗养胜地,行前体检一照B超,结石没了,他逢人就说:你说神不神,我才参加法轮功学习班,我的结石就不翼而飞了!还有一个周阿姨,严重的双膝关节炎,让她痛苦不堪,可也是在“蹬左脚,蹬右脚”后,她说有东西从脚下出去了,从此再无关节痛,而且可以双脚盘几个小时。古奶奶、李阿姨身上的奇迹更神,一个八十多岁老人,她几乎是90度弓着背由亲属抬进学习班的,李老师只是轻轻地摸了一下她的关节和双膝,叫她站起来走,她照着办了,结果马上就能如一个正常的人一样地行走了。

    奇迹不是每天都发生的,所以很多人难免感到很难相信。但当奇迹真真切切地发生在自己的身边时,叫人怎么能不信呢?亲身受益的人多半都希望更多的人知道、更多人的也能受益啊。

    在参加师父传法班的日子里


     
    晓岳
     
    九三年末,父亲郑重地送我一本《法轮功》,严肃地告诉我:这本书不能乱放,看书前必须洗手,看书时必须端坐。我按照父亲的要求看完这本书,就产生了一个强烈的愿望:这是一本教人向善的书,我要炼法轮功。
    九四年元月,父亲给我送来几张门票,激动地说:师父要来传法,真是咱们的福分呀!

    第一次见到师父的时候,我的第一念是;我要追随的就是他!心里的感觉是:就象一个饱受折磨的流浪儿终于回到了母亲的身边,觉得愉悦、温暖、幸福、安全。

    我听师父讲法,达到了入迷的程度,总是希望师父多讲点,再多讲点。因为大法给我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正是我所期盼的。现在回想起来,那段日子真是非常可喜的,因为从此我从名利争斗中撤了出来,疗好了累累伤痕,告别了各种疾病的折磨,开始了新的人生,等于是师父把我从污泥浊水中拉上来洗干净,把我领到一条洁净光明的大道上并指出前进的方向,这岂止是“三生有幸”!

    师父的法我没有听够,我想翻录一套讲法录音带,不成。于是盼望着师父能把他讲的内容写成书。当我得到《转法轮》时,真是太感谢师父了。

    我有幸参加了师父的两个班,共听了二十堂课。每个班的第一课前,总难免有拥挤和争座或占座的现象,可是只要一听师父讲法,这些现象很快就消失了。无论人多么多,通道多么狭窄,学员们进出总是秩序井然。

    每到上课时间,师父只是说;大家坐好。几百人几千人的大课堂马上鸦雀无声,只听到师父洪亮有力的声音在讲法。一直到讲完课,始终静静的,没有说话的,没有吸烟的,更没有走动的,连几岁的小孩都是安安静静的。

    我从小读书到大学毕业,我参加各种会议无数,可是有生以来从没有在这种绝对肃静的环境中听过课或开过会。而且在师父的课堂里,感受到的是无比祥和无比美妙。

    师父总是提前来到课堂,总是准时上课,从不耽误学员一分钟。

    我参加第一个班时,主办单位领导组织学员与师父合影留念。在集体合影排位置的空隙,我们一家人与师父单独合影,之后,师父马上跑步过去坐到自己的座位上。

    在任何情况下,师父都不浪费别人的时间,绝不让别人等待自己。我这个当教师的,深感自愧不如。

    主办单位的公司领导让做具体工作的干部去查一下师父的证件。这个干部来到师父面前还没等说话,师父就把国家颁发的《受群众欢迎气功师》、《边缘科学进步奖》、《特别金奖》等证件都摆在桌子上。他非常吃惊,确信师父有神通,绝非常人。他回家把这个情况对妻子和女儿一讲,全家人都成了法轮功学员。

    公司机动处处长腰痛,求师父给治,师父只是与他谈话,他觉得师父说话挺幽默,忘了腰痛,这时只觉得一只巨大的手热呼呼地捂在他的腰上,舒服极了。他的腰痛病从此就好了,他逢人就讲:李洪志老师太神了。

    有两个农村老太太想听法却没钱买门票,师父听说后,告诉工作人员,免费让她们进班听法。知道这件事的人都十分受感动。

    我的亲属里有一个漂亮女孩,是现代派开放型的。她在听师父第一堂课时,就明显地感觉到法轮在手心里转(师父让学员平伸一只手感受法轮的旋转),觉得师父很神,敬慕之心油然而生。她请师父留言,师父写了“真修”两个字并签了名。听说主办单位要组织学员与师父合影留念,她说:照相时我得挎着老师的胳膊。可是合影之后她说:不知为什么,我往老师身边一站就什么乱七八糟的想法都没有了。
    一个退休老干部九三年就开始炼法轮功,心梗和心梗后遗症都不知不觉地消除了。在传法班上能亲眼见到师父,亲耳听师父讲法,他非常激动,很想与师父单独合影。师父满足了他的要求,于是他得到了与师父并排而坐的照片。后来他才悟到师父不是一般常人,后悔当时自己怎敢与师父平起平坐。可是师父对每个学员都非常亲切,平易近人。

    参加师父的传法班之后,我知道怎样做人了。但因为没有书,遇到具体问题还是不知道怎样摆正与人的关系。学生放假时,校领导安排了下学期的工作,让我和曾与我矛盾很深的人带平行班。我是服从安排呢?还是找校领导调换工作避开他呢?我不知怎么办了,恰好听说师父要在哈尔滨传法,我就带着老人与儿女奔赴哈尔滨,想从师父的讲法中得到一个炼功人解决问题的办法。第二次坐在师父的大课堂里,看到师父慈祥的面容,听到师父亲切的声音,我受伤的心灵又一次得到抚慰,我流泪了,也知道该如何做了。我服从了领导的安排。几年的合作中,我们的矛盾不但没有激化,反而和解了,因为他想得到的,我都不与他争。别人有的想看热闹,没有看到觉得很奇怪,有的看他总占我的便宜、还背后给我使坏,替我抱不平。但我牢记师父的话,心态很平和。其实我虽然没争,可是该我得的,我什么都没有失去。

    师父在哈尔滨冰球场传法,四千多人的大课堂秩序井然。冰球场太大了,许多人只能在很远的地方看见师父,大家的共同心愿是好好看看师父,因此纷纷向工作人员提出要求。于是师父绕场慢行向学员挥手,所到之处人们起立鼓掌,严肃而热烈,很多人泪流满面。

    在传法班上,挨着我坐的是一个长春学员,我因对师父的崇敬,进而对师父的家乡也很向往,遇到师父家乡的学员,心中觉得非常亲切,就特意提前到课堂与她攀谈。令我意外惊喜的是,她与师父住在一个区。她讲:师父家境清贫,家中最值钱的摆设是一台12寸的电视机。师父在出来传法之前,有许多人找师父治病。但师父从不收钱财,有时还留一点水果来招待看病的人。有一个胃癌晚期患者,已经半个多月没吃东西了,濒临死亡,家人在求治无门的情况下把他抬到师父家。师父用功能给他治,很快这个人清醒过来,师父剥开一根香蕉递给他,他当时吃下。家人非常惊喜,非常感谢师父。师父出来传法以后家中只有妻子与女儿。有一次师父所住的楼房着火了,每个窗户都冒着火苗与浓烟,唯独师父家没有着火,人们就从师父家的窗户进去接上水管灭火,所以师父家仅有的损失是窗框被粗大的水管子磨损了几处。这件事在当地流传,人们说师父家有神仙保护。

    这个学员谈到她自己:93年我得了乳腺癌,托人求师父给治,师父传过话来说让我参加传法班。我当时悟性太差,认为跟班与治病是两回事,我当务之急得治病。于是我去医院做了手术,几次化疗,忍受了巨大的痛苦,身体极度虚弱,病情还在发展,百般无奈我才决定跟班。跟班后我的身体神奇地恢复了,这次是我参加的第二个班。你看我象个癌症病人吗?

    我这才仔细打量她:脸色红润,皮肤细腻,不胖也不瘦,身体健壮精神充沛的样子,只是头发疏疏落落,她说是化疗造成的。她告诉我:我很后悔当初没听师父的话去参加传法班,白白遭了罪花了许多钱。你记住,任何情况下都要相信师父,走师父给安排的路肯定没错。

    师父在国内传法的过程中,我听到许多从师父身边学员中传出来的事迹,比如:师父为了及时赶到传法班上讲法用神通疏通了堵车的道路;师父使下肢瘫痪的病人当时就能行走,甚至跑步;师父生活节俭,从不浪费等等,但不知详情无法写出,所以希望了解具体情况的同修写出来,让新老同修更多地了解自己的师父,同时在讲真相时也可以适当地向世人讲讲师父的美德,用事实破除邪恶的诬陷。

    回忆师尊在重庆传法的日子

    我今年57岁,93年喜得大法,有缘参加师尊首次在重庆办班。

    我第一次见到师父,当时我激动地哭了,寻找几十年的明师今朝终于得见,说不完的喜悦。

    当师尊知道我经济困难时,当众退给我一半的学费25元,我不收,师尊一直要我收下,我急哭了,说:“李老师,我听了您的课就应该交学费,您不收我的钱,您就不承认我是您的弟子。”

    师父慈悲庄严地走到讲台前说:“你们都是我的弟子!”佛音穿透层层空间,我感到这是洪大的慈悲,师父右手一挥,我看见整个传法场上到处都是密密麻麻的雪花般的法轮,全场顿时鼓掌雷动。

    93年、94年师尊两次来重庆讲法传功,每次都是住价格低廉的宾馆,宾馆人员不理解地问师父:“李老师,你也是很有名望的气功明星了,应该住高级的宾馆。还住这么简朴的宾馆?”师父微微一笑,什么也没说。

    师父吃饭很简单,从不大鱼大肉,有时一碗小面。重庆人爱吃辣椒,无论面、汤、菜都放辣椒。有次师父午餐吃小面,老板不知道师父是北方人不吃辣椒,在面里放了很多辣椒,师父辣得满脸是汗,什么也没说,静静地将这碗小面吃完了。

    一次师父在一家个体小餐馆吃饭,师父将饭中一颗谷子剥开后吃下,当时很多学员看见师尊不浪费一粒粮食,个个都不再将剩饭倒掉了。

    回忆在师父传功讲法的日子里


     
    法来
     
    1992年5月法轮大法在长春开传,从此宇宙的法理来到了人间,使我们这些普普通通的常人,成了大法弟子。回忆当年师父在长春传功讲法的日子里,是我这一生中最幸福最开心的时候。师父说:“我觉得能够直接听到我传功讲法的人,我说真是……将来你会知道,你会觉得这段时间是非常可喜的。”(1)现在我把这些经历写出来,和大家分享。

    * 千里寻师 师在家乡

    在92年金色的秋天里,我见到了师父,我才真正的踏上了回家的路。

    人生的经历,使我感悟太多。我经历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三反和五反、公私合营、大跃进、反右、四清、文化大革命等,弄得身心疲惫,觉得人活的太苦了。为了脱离这个大苦海,所以我选择了修炼,经常到庙里请些佛经看。为了祛病健身,也参加各种气功学习班。当时我觉得应该拜位名师指导修炼才行,从此开始走上了寻师路。几年间我先后去过普陀寺、少林寺、白马寺、灵隐寺、法门寺等,还去了峨眉山、乐山、青城山等,都没找到我要找的师父。

    92年秋,邻居同修教我炼法轮功,并说你要找的师父,可能就是李老师,等李老师回长春时我们去见见吧。一天我们一行四人去了师父家,师父家在一栋靠路边的楼里,是室外楼梯。当时进屋看见很多人都站着,师父也是站着的,但我一眼就认出了师父,我就双手合十,恭恭敬敬的向师父深深的施礼,口里说李老师好,心里在说:师父啊,我可见到您了。眼里浸满了泪水。师父微笑着和我握手,此时我的激动心情难以言表,就像走失的孩子找到了家。这时同去的人把我的情况向师父作了介绍,师父很高兴,我请求同师父一同去北京参加讲法班,师父让我等着参加长春的讲法班。

    当师父同别人说话时,我才注意看屋里的情况,是两个房间,里边卧室只能放一张双人床,外边就是我们在的这个房间,比较大点,有一个长沙发,一个桌子,两个小凳。那时每次师父回家,屋里都挤满人。墙上有师父自己画的几幅佛像,佛都坐在一层层小塔似的莲花座上,还有师父亲手捏的小泥佛。后来在师父讲法录相带里,开头由远而近的师父法像,远处的就是师父家的那尊佛像。

    几年来我坐火车、坐轮船、坐飞机去找师父,没想到今天见到了师父,却是走着去的,我家距师父家只有公共汽车一站地之远。师父说:“我们修炼界有不少这样的人,一直想要往高层次修炼。到处去求法,花了不少钱,山南海北走了一圈,去找名师也没找到。有名的名不一定是真正明白的明。结果徒劳往返,劳民伤财,什么也没有得到。这么好的功法,我们今天给你拿出来了,我已经捧给你了,送到你家门口来了。”(2)今天我象作梦似的真见到了师父,当时我就发愿随师父修炼到底,圆满回家。

    * 在师父传功讲法班里

    到93年7月,师父才回到长春,在省委礼堂办第五期传功讲法班,由于当时听法的人很多,紧接着又在吉林大学礼堂办了第六期传功讲法班。到94年5月,师父在长春吉林大学礼堂办了第七期和第八期传功讲法班。这四次班我都参加了,后来又参加一次在哈尔滨办的传功讲法班。在上千人的讲法场里,静悄悄的,没有一点噪杂的声音,在师父讲法时,要求工作人员停止一切工作,静心听法。

    在我参加的这五十节讲法中,师父都是提前到场,站在讲台里边看着学员入场。所以我就借此时机,请师父和我们全家照了像。这张照片上师父手里拿着一张小纸片,上面写着别人看不懂的几行字,这就是师父讲法时所带的唯一的东西。师父讲法时没有讲稿,没有教案,法轮大法是师父亲自用口传给我们的。每当我坐在佛光普照、礼义圆明的传功讲法场里时,我就双盘腿,手结印,眼看师父的光辉形象,耳听师父的洪亮声音,讲述着宇宙的法理,告诉我们宇宙的特点──真善忍就是佛法,告诉我们人生的真谛就是返本归真,告诉我们要做一个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人。

    在第六期传功讲法班上,师父讲的法比较高,当讲到天目时,师父讲了另外空间的问题,同时同地存在着另外的空间,任何物体在另外空间都有他的存在形式。师父看到我们理解不了,就拿起讲桌上的水杯,放到右手上,让大家注意看,天目开不开都可以看到。这时师父用左手的中指和大拇指,从水杯中慢慢的拽出一个小水杯,和原水杯一模一样,但是只有原水杯的四分之一大小,师父问大家看清了?大家激动的回答看清了,然后师父又慢慢的把小水杯送回原水杯里,这时可以清楚的看到,小水杯渐渐的同原水杯重合起来。师父让我们切切实实的看到了另外空间的东西,这是现代科学研究突破不了的东西。所以师父说:“人们问宇宙有多大,我告诉大家,这个宇宙它是有边缘的,可是在如来这样一个层次上,都把它看成是无边无际、无限的大。而人身体的内部,从分子到微观下的微粒和这个宇宙一样大,听起来很玄的。造就一个人、一个生命,在极微观下已经构成了他特定的生命成分、他的本质。所以我们现代的科学研究这个东西,还是差得很远,和整个宇宙中存在着高级智慧星球那些生命比起来,我们人类的科技水平是相当低的。就在同时同地存在着另外的空间我们都突破不了,而外星来的飞碟就直接在另外空间里走,那个时空的概念都发生了变化了,所以它说来就来,说走就走,快得使人的观念接受不了。”(3)

    * 师父给我去执著

    师父说:“我还告诉你:我这本书的内容是把几个班讲的法合在一起的。都是我讲的,句句都是我讲的,都是从录音带上一个字一个字扒下来的,一个字一个字抄写下来的,都是我的弟子、学员帮助我从录音中抄录下来,然后我再一遍一遍的修改。都是我的法,我讲的就是这一个法。”(4)

    当年我有幸参加了这项抄录工作。在第七期传功讲法班上,师父讲的法是很高的,在讲法班结束后,师父让我们把这期讲法录音带抄录下来,要求特别严格,一定要一个字不落的抄录下来,时间又特别短。我拿到录音带时,心情非常激动,觉得师父信任我,又认为这项工作不难,不就是个抄录员的工作吗,太简单容易了,所以生出了欢喜心。师父说:“在修炼的其它方面和过程中也要注意不生欢喜心,这种心很容易被魔利用。”(5)所以当我抄录时,就感到力不从心,记忆力差,写的也慢,几乎是每一句话,都得停一两次录音机,就这样停停倒倒的,觉得太慢了,心里就着急起来,这时又产生了怕心,怕被别人落下,怕到时间完不成丢面子。后来录音机又坏了,为了赶时间,就换了一台新录音机,结果还是我被落下了,在同修的帮助下,最后一个按时抄录完的。当时我们知道师父要把讲过的法写成书,给我们学法用,但是并不知道这本宝书的名字叫《转法轮》。

    在94年9月,师父开一次小法会,给学员解答一些修炼中的问题。由于学员提出的问题比较多,师父每个问题都给详细的解答,所以法会结束时,都过了午饭的时间,我们就同师父到一个小吃部吃午饭。这时我的执著心又起来了,急忙回家拿来照相机,上了新胶卷,开始拍照。因为我们知道,师父要到国外去传功讲法,和师父见面的机会就少了,想多留些和师父在一起的照片,所以我就忙忙活活的,左拍一张,右照一张的,把在场的人都和师父照了一张,觉得还不够多,就继续往下照。这时坐在师父身旁的老伴直给我使眼色,让我停止拍照。我觉得师父都没说我,还一直微笑的看着我,所以我根本没理他,就咔嚓咔嚓的把胶卷全照完了。饭后我就去冲胶卷,第二天去看底片,结果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整卷底片都是黑黑的,没有影像。我立刻悟到了,这是师父给我去执著心,直接在点悟我。这样的佛恩浩荡,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师父的感激和敬仰。时至今日,每当我发现自己有执著心时,当年师父那微笑的面容、看着我的情景,就出现在我的眼前,使我无地自容,觉得对不起师父,我就会努力去掉执著。

    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才使我走到今天。我深刻体悟到,只要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不打折扣;以法为师、向内找、去执著不动摇;照师父的话去做且不走极端;最大努力的救度众生。我想这就是纵横宇宙的大法弟子。

    请师父放心,我们家乡的大法弟子,一定要担起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重任,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正法進程,对得起师父的慈悲苦度。

    师父,家乡的大法弟子想念您!祝师父生日快乐。

    (1)《转法轮》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出版发行p2(1994年12月)
    (2)《转法轮》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出版发行p277(1994年12月)
    (3)《转法轮》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出版发行p53(1994年12月)
    (4)《转法轮》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出版发行P228(1994年12月)
    (5)《转法轮》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出版发行P292(1994年12月)


    师尊在石家庄传法的珍贵记忆点滴


     
    河北大法弟子
     
    每当我回忆这十年前的得法往事,心中热流翻滚,幸福的泪水不由自主的落下。

    1994年3月2日上午8点,在石家庄地区军事礼堂第一次荣幸聆听了师尊近两个小时的讲法(当时叫带功报告会)。在会上师尊让想一下自身哪个地方不舒服,若你本人挺好的,可想一下家人或亲属哪有病,师尊给清理,想一下就行。我是当场被清理了几十年头疼的顽症。

    当天的报告会完全是免费和义务的,不收一分报酬。

    在以后8天的讲法学习班上,真感到师尊的亲切和平易近人,清晰的法理,认真的教功。教功时,不管前后左右,就是我们这些最靠墙边的学员,师尊天天绕场巡视,并亲自为学员纠正动作。

    1994年3月10日晚,石家庄第一期讲法学习班结束了。大家要求和师尊合影照相,当时当地气功协会提出让专业人员给照,师尊当场询问,学员中有没有会照相的,可自动报一下名,这样学员可少花些钱。

    对此,大家感触很深,师尊时时处处替别人着想。本来10天的学习班,考虑到大家的困难,师尊在8天把10天的班办下来,给学员节约了时间与费用。这8天的学习班,学员交给当地气功协会的费用是35元钱,除去气功协会举办学习班的费用和收入,到师尊及工作人员的手里已经所剩无几了。在此,我深深的理解,师尊是为了将大法洪传给有缘人,将大法的美好带给世上所有善良的人们,而从未考虑到自己的得失,都是为了别人好!

    3月11日上午8点以后开始照相了,师尊与我们合影,留下了永恒而珍贵的纪念。

    这些看似平凡的小事,都浸透着师尊的慈悲,映衬出师尊的伟大。做师尊的弟子,无以言表的幸福!
    TOP


    华盛顿DC大法弟子庆祝师尊传法十二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五周年

    点击观看高精度图片

    五月九号,华盛顿DC法轮功学员齐聚国会山庄前的广场庆祝法轮大法洪传12周年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学员们表演了仙女舞“飞天”、舞龙、合唱“为你而来”、黑管和长笛合奏“普度”,以及功法表演。而且,学员还借此机会向世人讲清真象。最后,大家齐声共祝师尊“生日快乐”。


    龙舞


    法轮功学员在发正念、炼功

    学功  讲真象


    黑管和长笛合奏“普度”   翩翩而来的“飞天”仙女


    TOP

    全澳学员雪梨大游行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点击观看高精度图片

    5月8日,全澳500多名法轮功学员聚集雪梨,共同庆祝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并纪念法轮大法洪传十二周年。8日下午,来自墨尔本、布里斯本、黄金海岸、阿德雷德、塔斯马尼亚、佩斯、雪梨等地的全澳法轮功学员在雪梨中国城及市中心举行盛大的游行集会,纪念法轮功和平伟大历程和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游行队伍由五大方阵排行,有500多名学员参与,五彩缤纷,形象逼真,气势撼人。其主题分别为“世界需要‘真、善、忍’”,“法轮大法洪传世界”,“酷刑镇压 天理不容”,“全球公审江xx”,“佛光普照 礼仪圆明”。花车、歌舞、锣鼓、彩旗及横幅和图片向世人展现法轮大法的祥和美好与带给人们巨大积极的身心改变、江氏集团对法轮功迫害的暴虐疯狂,同时向人们预示恶首必遭正义审判和“真、善、忍”的美好将永存世间。

    来自昆士兰的Emmy在采访中表示,这是一次大规模全澳学员为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而举行的游行。这次活动会让更多世人知道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当人们了解了真象,会有更多的善良人士帮助法轮功学员尽早把江氏送上国际法庭及历史的审判台,并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

    下午1时左右,游行队伍由唐人街娱乐中心出发,历经雪梨商业集中地段及繁荣华埠中心,于市中心海德公园结束,其场面壮观、声势浩大。正值周六购物时间,行人与游客深受震撼并竞相驻足观看,很多人摄影录像并跟随队伍一起行进。


    世界需要“真、善、忍”

    队首“法轮功”匾额之后为响彻云霄的腰鼓队,气势磅礴,震撼人心;跳莲花舞的“仙女”及“飞天”翩翩而行,仪态庄重,风姿卓越;紧接其后的是《转法轮》大型书籍模型。彩车上,身着华服的学员炼着五套功法。一时间,鼓乐齐放,相互争鸣,引来行人声声喝彩。第一方阵,向世人展现着大法的美好和大法学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自1992年法轮大法洪传以来,“真、善、忍”被播向世界各地并被更多人们的认知和赞誉。

    到2004年2月中旬为止,法轮大法主要著作《转法轮》已被译成25种语言、《法轮功》已被翻译成30种语言并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

    大法洪传,人心归正,12年来在全世界已有6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上亿的人在学炼。来自不同种族、文化背景和阶层的人们被法轮大法博大精深的内涵所震撼,法轮大法受到了世界各国人们的喜爱。法轮大法炼功点已遍布全澳主要城市和地区,并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所认识。澳洲是一多元文化国家,来自不同地区及民族背景的学员身着艳丽民族服饰在游行中缓缓前行。明慧学校的小朋友们也手捧纸莲花在队伍中行进。

    Richard是一名西人法轮功学员,他喜爱法轮功,并通过实践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美好与其给他在学习、工作和身心方面带来的巨大受益。他表示,迫害法轮功是完全错误的,江泽民必须对其犯下的罪行承担责任;通过游行,知道了真象的人们会帮助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酷刑镇压 天理不容

    1999年7月,江xx一意孤行,在中国大陆开始了对法轮功的疯狂镇压。数十万人被非法逮捕、拘禁、劳教、送入洗脑班甚至精神病院,并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动用四十余种刑具。

    第三队的酷刑展示形象逼真的告诉人们劳教所及关押中心上演的一幕幕人间惨剧,其场面触目惊心,在场的行人无不为之震动。观看的人群中两位西人女士非常关切的详细询问了法轮功在中国被打压的情况, 很诚恳的问她们可以做些什么来帮助那些被打压的学员。 一位中年女士边看边自语道: “这样的打压真令人不屑……”, 她眼晴红红的, 不断摇头叹息。

    至今,得到证实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上升为955人。学员手捧着花圈和被迫害致死的学员照片肃穆的走过,场景悲壮。

    在车上演示遭受酷刑的法轮功学员潘先生说,“展示酷刑能让更多人知道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由于道具限制,展现的只是一点点而已”;“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镇压,是对整个人类良知与道德的践踏,为了每一个人,必须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潘先生于99年12月在中国为法轮功上访时遭非法关押,其间曾被4万伏电棍电击敏感部位。

    迫害大法,天理不容,目前全世界许多国家公开指责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并颁发了上千的奖项给法轮功肯定其给社会和人类带来的积极巨大益处。澳洲政府参议院在几个月前通过关于营救在中国大陆受迫害的澳洲法轮功学员亲属的704号动议案,帮助营救澳洲法轮功学员的家属。

    全球公审江xx

    第四队是模拟公审江xx。江xx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它对这场镇压具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自2002年江xx在芝加哥被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告上美国法庭,法轮功学员先后在瑞士、比利时、西班牙、德国、韩国、台湾等地提起诉讼。2004年4月7日,澳大利亚公民章翠英在联合国递交诉状,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起诉江xx。

    雪梨的颜先生表示,大游行是为了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并告诉世人大法的美好,但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在进行。回首96年在广州得法的情景,颜先生感慨万千,因为他当时认识的很多修炼法轮功的朋友目前在中国遭到非法关押,他的姐姐就曾遭受过4次非法拘捕并被非法劳教三年多。颜先生表示,法轮功学员在海外通过有效的法律程序控告江xx,并通过公审让世人都知道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犯下的罪恶行径。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澳洲发言人刘博士在采访中表示,江氏迫害法轮功是非法的,是建立在谎言与欺骗基础上的。它不但在中国炮制假新闻,煽动人们对法轮功的仇恨,欺骗中国人民;它还在海外利用外交系统散播谣言,并在华人社区进行诋毁宣传,企图掩盖迫害法轮功的事实。刘博士表示在中国由于迫害的发生,法轮功学员失去了通过法律为自己辩护的权利,那么,在海外的法轮功学员(特别是受过残酷迫害的)就应通过法律为自己的权利辩护,尽早把江氏送上国际法庭。


    佛光普照 礼仪圆明

    第五方队中有扇子舞,唐装表演和彩车,多姿多彩、绚丽缤纷;预示着,法轮功学员历经苦难后,举世同颂、普天同庆的一天必将到来。场面愉悦、欢快,许多行人同声喝彩。

    人性的美好、善良是任何强权都无法剥夺的。尽管在中国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了5年,面对暴虐威胁,法轮功学员仍用他们的善良与坚忍不屈不挠的向广大世人讲清法轮功受迫害的真象,并实践着“真、善、忍”与展现其美好;他们和平理性的用实际行动甚至付出生命来捍卫真理、揭露谎言欺骗;他们在承受无名苦难的同时,把法轮大法与未来的美好带给全世界的善良人民。

    澳洲电视台9号 (channel 9) 到游行现场报道和采访,并在晚间黄金时间播出。新唐人电视台, 大纪元报纪者及希之声电台等同时进行了详细的现场采访。

    TOP


    台湾“未来科学与文化”研讨会:“对科学的再认识”(摘要)

    高峰一 博士 (日本)

    现代科学是具有双重性的,它给人类创造了高度物质文明,同时也带来环境破坏、战争、恐怖事件等许多社会问题。但是人们还是极力的发展着科学,想着通过科学方法来解决科学发展所造成的恶果。为什么会出现这种自相矛盾的现象呢?笔者从现有科学的概念入手,对现代科学研究的物件、方法和结果这三要素进行了分析,得出科学研究的物件实质上就是宇宙特性。而宇宙特性就是“佛法”,这是人们正在努力寻找的真正的科学。而现代科学是指人通过仪器对宇宙特性认识的这种方法。其实人的认识方法是多种多样的:仪器、感性认识、理性认识、特异工能和悟等等。无论哪一种方法、其认识结果能够使人类的活动更接近于宇宙的运动规律,那么它就是更科学的。

    纵观古今中外,中国传统的修炼能够使人同化宇宙,使人的行为符合宇宙的运动规律,是更科学的认识方法。而现代科学是发源于西方,它的真名不叫科学,而叫做“塞恩斯”(science),其实质只不过是技术。本文以现代科学的思维方式论述了佛法、修炼与科学的联系,指出了现代科学的实质,并对未来科学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

    TOP


    台湾“未来科学与文化”研讨会:“由轮回案例思索人生心方向”(摘要)

    陈建源 (台湾)

    人们通常认为科学的发展、技术的更新能给人类带来更舒适的生活。事实果真如此吗?科学在表层面上虽然给人类带来进步,让人类享受到现代化科技的方便,可是无形中却带来许多精神与心灵的危机与空虚,美国堪萨斯大学心理学家Sherry Benton博士的研究表明,从1989至2001年,13,257位寻求心理谘询的大学生中,心理问题日趋复杂,症状既包括典型的大学生人际关系和适应问题,又有抑郁,性骚扰,自杀倾向等更为严重的问题,然而有前瞻性的心理学家或科学家逐渐研究起生命与心灵现象,探讨轮回转生研究等,不仅令人信服地指出转世的可能性,而且发掘了很多深层的知识。

    尤其濒死经验的研究,证实了灵魂不灭的可信性,开启了研究轮回转世的一扇窗,而西方医学界对轮回转世的研究,自上一世纪六十年代前后开始,便一直长足的发展,大致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以史蒂文森教授博士为代表的通过收集、验证具有前世记忆的儿童的案例,来研究转世的可能性及有关现象。这种方法的程序是:发现对象,获取资料,立案质疑,当面取证,追踪观察,写出报导。这种方法简单可行,确凿可信,人人能懂,并且谁都可以去验证,因而客观性强,可信度高,挖掘出来的有些案例令人震惊,具有很强的说服力。不过这种方法费时较长,因为追踪观察一般都要拖几年或更长的时间。另外一种类型则是在精神医生的指导下在催眠状态中进行的前世回溯,在前世回溯的研究者中,最有名的可能是布莱恩·怀思博士,他的第一本著作《多次前世,多位大师》已发行了二百万册,被译成二十几种文字,中译本名为《前世今生》,也曾在台湾畅销。在西方致力于轮回转世研究下,根据在1982年的盖洛普民意测验表明,有四分之一的美国人相信轮回转世;而英国保守的“星期日电讯报”的民意测验认为,在过去十年中,一般民众中相信轮回转世的人数从18%上升到了28%,这说明轮回转世的研究早在八十年代就已经是卓有成效的了。

    反观近几十年来,由于一面倒的宣传,使得中国原本就是相信轮回转世的信仰,却也变得不相信轮回这件事,认为是“迷信”、“反科学”。对相信的人施加压力或引导,甚至暴力迫害。殊不知科学发展到今天,已有许多方面证实着佛法现象的客观存在,而这些佛法具体现象就包括轮回转世的研究,信与不信是个人的自由,但转世的事实却不因此而改变。事实虽然是事实,但环境不容许就没法进行研究。因此当西方国家这几十年来轮回研究不断升温时,中国却毫无动静。

    在人的轮回转世的过程当中,我们不禁思索着为什么要轮回那么多次?且其意义又为何?我想这些问题真是发人深省,且如果每次转生轮回都可能与你生生世世有着业力轮报的因果关系,是不是我们更能小心翼翼面对自己今生的所作所为,当别人对你不好时,是不是又能用另一角度去对待别人呢?而当我们确信轮回转世的存在,也经由一些收集的案例当中,了解到人的生生世世轮回,我们发觉每次的轮回永远都没办法脱离生、老、病、死的折磨,这一期的生命结束了,下一期生命又开始,又开始生、老、病、死等,其它不顺心与不如意事又发生,如此绵延不断。人是否有能力脱离轮回转世的过程呢?记得多年前一部电影“楚门的世界”(Truman’s World),楚门生下来后,就被一个电影公司收养,这个电影公司制作了一个全世界最大的摄影棚,在一个海岛小镇,楚门一出生就当上一个电视节目的主角,他的一举一动都在世人的观赏下真实呈现,从学步、上小学、读中学、大学到交女朋友、谈恋爱、结婚,无一不被世人偷窥,且津津乐道。而楚门本人,虽然不知道自己在演戏,却也是按照着导演安排的剧本在成长与生活。想一想,这电影的故事与我们是不是很相似吗?我们总是觉得自己的命运掌握在手中,却不知其实我们苦心安排自己人生的每一件事,其实早就被
    安排了,身为主角的我们浑然不觉,到底能不能摆脱这宿命的束缚,不得而知。但我们知道只有跳出演戏的舞台,才能当上主宰我们自已人生的导演。

    本文我们收集轮回案例故事,就是希望在此世风日下,道德标准下滑的社会,通过案例故事可以对轮回转世的事实,获得一点感性的启发,也看到“善恶有报”与“相生相克”的理在轮回中实现;生命往往要经历巨大的苦难和耻辱才能学习到一点东西,所以在面对今生所发生的一些不如意事情,并非偶然发生,应该有着某种前世因缘关系等;同时平时须保持一颗祥和的心,不与人斤斤计较,不怨天尤人,退一步则能海阔天空。相信随着对前世轮回及濒死体验研究的增多以及各种边缘科学的发展,人们会看到越来越多生命存在的证据。

    TOP


    师父在天津传法的日子

    新西兰惠灵顿 刘毅

    1994年1月17日,师父在天津举办了第一期法轮功学习班。当时是在天津人民礼堂办的班,一共10堂课,为期9天(师父为了减少大家的费用和时间,利用一个星期天把两堂课合在一起)。前9堂课是师父讲法,教功,最后一天是师父解答大家的提问。10堂课新学员收费50元[人民币],老学员35元。新学员平均一堂课5元,我在参加学习班前一个月,在这所礼堂看过一场90分钟的电影,票价是10元,可想而知师父办班收费是多么的低。

    我在参加学习班的日子里,越听师父的讲法越激动,因我终于明白了人为什么活着,师父的讲法真的是改变了我的世界观和人生观,改变了我生活的道路。我走上了修炼,返本归真的道路。在参加学习班期间有四件事让我记忆犹新。

    第一件是,师父星期天中午和大家合影,当时我不知道那天讲课之前师父要和大家合影,我去的时候大家已经在礼堂外面的院子里开始照相了,无论是7、8个人一组,还是20、30人一组,只要大家站好了,请师父过来,师父就过来和大家一起合影,一千多人分别和师父合影,每次师父都是带着慈祥的笑容,从没有不耐烦。当时我也想和师父一起照相,可站在那一想:师父说了我的法身天天跟着你。不用照了。这样一来失去了一次和师父合影的机会,回想起来有些遗憾。

    第二件是最后一天讲课后看师父打大手印,当时感觉无比的美妙却又表达不出来。

    第三件是最后一天师父讲法后,有一个学员上台给师父送锦旗,他自己介绍是东北人,得了癌症,医院已经判了死刑,但是他经人介绍找到了法轮功。在天津,是他第二次参加学习班,他们家一起上台给师父送锦旗,他一上台就兴奋的在台上一边喊:好喽,好喽,全好喽,一边跑着转圈,台下的学员报以热烈的掌声。他自己做了自我介绍,把锦旗献给了师父,并和师父合影,台下的学员再一次热烈鼓掌。

    让我最难忘的是在学习班倒数第二天,在学神通加持法时,我当时座位在楼上,还有些空位,可以盘腿,我正在闭眼学功,不知为什么就把眼睛睁开了,一看,当时师父就站在我身前不到一米远的地方,正在微笑的看着我,满面的慈祥,真是无法用语言表达,师父一看我睁开眼了,冲我笑笑转身就下楼去了。

    现在每次想起师父的笑容,都倍感惭愧,这么些年真的是有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就在我打这段文字时,禁不住眼泪又流下来,知道只有更加精進,做好师父要求我们做好的三件事,才不负师恩。
    TOP


    法轮功学员被强迫从事奴役劳动生产出口产品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调查报告,5月1日,法轮功接二连三的向海外媒体曝光中国司法部劳动教养管理局(Bureau of Reeducation-through-labor Administration)下属各劳教所正在利用大量在押人员生产一次性“卫生筷”,且“卫生状况极其可怕”。大纪元2004年2月25日报道中说“几十名劳教人员挤在一个小屋中”,“加工的屋子跳虱横行,干活的劳教人员没有经过任何防疫、消毒,部份人甚至是肝炎、皮肤病、脚气的、还有吸毒犯及性病患者,”“准备包装的筷子随意堆放在地下,踩在脚下,他们做的工作是将筷子装入印有「卫生筷」字样和「卫生许可」的纸袋包好”。“ 辽宁省大连市的大连劳动教养院筷子出口到日本,据讲唯一的卫生标准是防止毛发混入袋中。”“我们包筷子的规定任务是每人每天7500根至10000多根,从早晨 6点起床开始不停地干到夜里12点还完不成,还要受到普教[注一]的打骂。劳教所的警察将此作为他们创收的经济来源。”

    被指参与生产“卫生筷”的有沈阳市张士教养院,北京市劳教局调遣处,大连劳动教养院,天津市双口劳教所,河北廊坊市看守所等。

    由此,引起了[追查国际]组织的关注并立案调查, 发现“卫生筷”这类产品的卫生监管在中国正处于一种失控状态。浙江省卫生监督部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管理部门负责人说,“对一次性筷子,卫生部门可以管,药品监督部门可以管,技术监督部门可以管,工商行政部门可以管,农林业部门也可以管。人人可以管,人人又可以不管。[1]

    2003年8月21日,中国包装资源综合利用委员会副主任董金狮先生在接受中央电视台的采访曾说: “据我们统计,目前全国一次性筷子的使用量是三百五十亿双,现在市场上用的筷子应该说大部分不符合卫生要求,有百分之八十的筷子,也就是两百多亿双是不符合卫生要求的。”

    在2004年3月,北京市疾病控制预防中心向外界透露了一个惊人的事实,“国家一直没有给一次性筷子制定过生产检验标准”,“一次性筷子绝对没有卫生许可证编号,那些标有许可证编号的很可能是编的,也不排除厂家有挪用一次性纸杯或纸巾许可证编号的可能”。[2] 然而,正是这些没有经过卫生标准检验的一次性筷子, 自80年代以来,竟已有十几年的出口历史,主要出口到台湾、日本、韩国、欧美等地,其中以出口到日本的数量最大,使中国与日本分别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卫生筷生产出口国和进口使用国。

    由于廉价的劳力和低成本的原料为生产者带来可观的利润,从而大大刺激了“卫生筷”的生产。不少劳教所也加入到“卫生筷”加工的行列,在2001年,据称围绕司法部提出的劳教生产实现“三个转移”的指示[注二],云南省德宏州劳教所引进外资在所内也办起了卫生筷加工厂[3],使中国司法部所制定的 “监狱不得与外商建立合资或合作企业”的规定形同虚设。

    在2002年,中国境内竹制卫生筷子出口中曾一度出现低价竞销,针对这种情况,经由国务院、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批准成立的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于当年4月21日至23日在福州召开了“全国竹制卫生筷子出口企业会议”,对出口日本、市场、欧美市场提出了“竹制卫生筷子出口价格最低限价”。在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注三] 的组织协调下,没有经过卫生标准检验的一次性筷子就这样被大批大批的从中国出口到台湾、日本、韩国、欧美等地。

    到了2004年初,由于法轮功在国际社会曝光中国境内“卫生筷”制作的真实过程,眼看中国竹筷在世界市场的份额将面临减少的危险,加上国际舆论的压力,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卫生筷分会急忙出笼了一个《竹筷出口行业卫生管理暂行规定及实施办法》。在第六次理事会、监事会的会议上,由理事会成员及主营企业组成核查小组分片赴生产企业进行现场检查,并预先在2004年4月19日通知各企业核查的时间,“请各竹筷生产企业做好准备,积极配合核查小组的工作。”并再三嘱咐 “请各出口公司及时通知所代理的生产企业,做好接受核查的准备” 核查时间自2004年5月8日起至6月1日。[4]

    追查国际注意到:

    1,这次涉及到出口的卫生核查是由理事会成员及主营企业组成,而不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卫生法规定的由卫生行政部门行使监督权[5];

    2,“卫生筷分会”预先通知让各出口竹筷生产企业做好准备来接受检查,而并没有致力于让生产企业按照食品卫生管理法的要求健全本单位的食品卫生管理制度[5];

    3,对各竹筷生产企业的卫生标准落实情况的核查工作只限于竹筷出口行业,根据中国政府在2002年的统计数字,中国目前每年生产和丢弃的一次性筷子达四百五十多亿双,出口到日本、韩国和其他国家一百五十亿双筷子。换言之,即使供出口的一百五十亿双筷子都通过了卫生筷分会理事会成员及主营企业组成核查小组的“卫生检查”,供中国大陆消费者使用的四百五十多亿双仍然没有经过任何形式的卫生检查。

    4, 国务院关于重申禁止劳改产品出口规定的批复(国函<1991>63号==附件第四条明确规定:重申禁止劳改产品出口。外贸公司不得收购劳改产品,也不得让其他贸易公司代为收购用于出口,监狱不得向外贸公司提供出口货源。[6] 然而,属于司法部管辖下的劳动教养系统正在利用大量在押人员生产主要供出口的“卫生筷”等奴工产品。显然,在生产经营出口产品方面,国务院的批复对经贸部、司法部或司法部对下属的劳教所已失去了约束力或管辖权。

    今天,如果有哪个消费者到中国某城市的卫生行政部门要求对筷子的卫生状况进行检测,那里的卫生官员只能告诉你筷子上存在哪些细菌,却无法做出细菌是否超标的结论。因为国家一直没有给一次性筷子制定过生产检验标准。而经贸部、司法部的官员显然认为自己关于禁止劳改产品出口的规定是不值得下属部门遵守的。

    附部分法轮功学员的证词:

    原辽宁省渖阳市服装企业负责人的于溟(男)因修炼法轮功被关进位于北京市大兴区的团河劳教人员调遣处。于溟证词:

    「几乎每天,所有被劳教的人都要熬夜和起大早拚命给警察干活赚钱,干的活大多是给街边小饭馆里吃饭用的一次性「卫生方便筷」,头上包层薄薄的纸片以算「卫生合格」。一箱筷子警察可挣6元人民币,每个被劳教的一天完工近3箱,一个队160多人,每天每个队给警察赚2000-3000元。 」

    「包筷子的屋子就在劳教人员宿舍,每间屋子都是虱子横行。本来就人满为患,筷子扔满一地,甚至经常掉进旁边的便桶里都不管,捞出来继续包,因为筷子的总数一根都不能少,警察盯得很细。包筷子时从没让洗过手,很长时间也不让洗澡。 」

    「被劳教的人中有吸毒和卖淫嫖娼者,但这里可不管你是否患有甚么肝炎、甚么性病等等,没有正规医检,只要你有口气就得给员警干活,包括浑身长满疥疮的人也得干,沾满脓的手把筷子抓来抓去。警察挎著电棍、手铐,在周围横晃著踱步、看守,谁的活未及时完成,即遭员警打骂」

    http://www.dajiyuan.com/gb/4/2/25/n473854.htm

    原北京市政法大学昌平分院行政管理专业大四学生龚成喜(男)曾担任学生会主席、班长等职务,因修炼法轮功遭学校除名并被劫持到北京调遣处关押迫害。龚成喜的证词:

    「调遣处卫生状况极差,如:每天早、晚洗漱大便时间只有几分钟,常常刚蹲下就被警察叫駡著出去排队;长期不让我们去洗澡,直到发现大量劳教人员身上都是虱子, 才让洗了一次澡,而那次也是将几十人一起哄进只有一两个水龙头可用的澡堂洗了几分钟;2002年夏,调遣处爆发流行性肝炎。 」

    「调遣处为最大限度的从劳教人员身上榨取利益,已到了几乎疯狂的程度:我们包筷子的规定任务是每人每天7500根至10000多根,从早晨 6点起床开始不停地干到夜里12点还完不成,还要受到、普教的打骂。在调遣处的一个多月,几乎天天如此。班里几名上了年纪的法轮功学员刀万辉、杨巨海、李学良、陈经建、贾林等因眼花、手脚动作已快到极限但仍完不成任务,被队长强令到滴水成冰的户外坐在水泥地上干活达数小时,还完不成就不让睡觉。」

    http://www.epochtimes.com/gb/4/2/26/n474207.htm

    陈颖(原北京法轮功学员)的证词:
    我是2000年11月—2001年11月期间,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而被非法劳教。我在北京团河劳教人员调遣处和北京新安劳教所被非法劳教期间,被恶警强逼从事奴役劳动,所制作过的各种奴工产品如下。…

    A. 在北京团河劳教人员调遣处:每天很少睡眠,一睁眼就要干活,拼命干。为了完成不法警察规定的包卫生筷的任务指标,手都磨出血泡和茧。经常到深夜12点,完不成不能睡觉,每天强制劳动16小时以上。所有的活都是在我们吃喝拉撒的小房间里完成。在这种卫生条件极差的情况下,包卫生筷子,包一次性筷子,纸上标明经高温消毒,其实整个操作过程十分不卫生,不洗手,筷子掉在地上继续用。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4/3/2/68993.html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4/3/19/46194.html

    参考资料
    [1] (人民日报) (2004-03-26) 报道 http://www.gog.com.cn/jqpd/pd0401/ca583109.htm
    [2] 江南保健报2004年3月26日 星期五出版http://www.wxrb.com/home.nsf/documentview/04-03-26-89-AF34A39486EB317448256E630024E35D?OpenDocument
    [3] 云南省“德宏年鉴”
    http://61.166.95.68/pubnews/doc/read/dszt2/943579531.82203140/index.asp
    [4] “关于开展竹筷生产企业卫生标准核查的通知”


    [5] 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卫生法
    [6] 国务院关于重申禁止劳改产品出口规定的批复


    [注一] 普教人员指非法轮功的普通劳教人员。

    [注二] “三个转移”,江苏省劳教局党委书记、局长 姜金兵对“三个转移”的解释:
    即劳教人员由室外劳作向室内劳作转移,由从事农业生产向从事劳务加工转移,劳教场所由分散在边远地区向相对集中在城市周围转移。http://www.jschina.com.cn/gb/jschina/news/qz/node5014/node5023/userobject1ai383106.html

    [注三]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是经中国国务院、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批准,由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有粮油食品、土畜产品进出口经营权的企业参加组成的行业组织, 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现有会员2200余家。于4月21日-23日在福州召开了“全国竹制卫生筷子出口企业会议”。这次会议中心议题-成立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竹制卫生筷子出口协调组(以下简称协调组)。对出口日本市场、台湾市场、欧美市场提出了“竹制卫生筷子出口价格最低限价”。会议还通过了《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竹制卫生筷子协调组议事规则》、《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竹制卫生筷子出口协调组工作条例》、《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竹制卫生筷子出口协调组协调办法》。稿件来源:外经贸部网站http://news.xinhuanet.com/zhengfu/2002-05/09/content_386023.htm
    TOP


    〖滴水穿石〗渐渐明白的嫂子

    去年夏天,被非法关押近三年的我被释放回家。由于我是一名有学历的大学生,按常人讲这是能获得常人名利的资本。因此,本来已考上大学,后又因特殊原因没上大学的嫂子对我极不理解,同时也对大法产生了怨恨。

    回家之后的我,一直努力试图跟她讲明大法的真象,但世间的事哪那么容易!由于那时她的气恨太大,无论我怎么尽量平心静气和她沟通,她都口出不敬,甚至高声叫嚷:“以后再也不准跟我讲法轮功。”

    叔嫂之间一时尴尬了好几天。后来我见她实在气太大,也只好暂时作罢。但以后的日子里我一有机会去我哥那就带着各式真象光盘给他们观看,一次不行两次,两次不行三次,渐渐的我都有点快没信心了。再以后的日子里,我去她那给她放光盘基本上只是一种习惯,也不抱着什么太多的幻想了。只是认为有精彩的真象节目,就要尽量让她多看看,能有点作用就起点作用,特别是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节目(因为我嫂子学过声乐和舞蹈,对歌舞等有一定的鉴赏力)。

    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有一天晚上,我在我哥家和他们唠嗑时,嫂子主动和我谈起了法轮功,她说:“你们法轮功被限制这么长时间了,我也一直在观察和琢磨,我发现你们炼功的人当中很多是有很高学历的知识分子,要说文化浅的人炼功我会认为他愚昧不懂,但有学历的人也这么深信不疑,这看来也应该让人去反思反思了!另外我发现这几年政府对法轮功一会紧一会松,我看是不是镇压错了,很多人不支持镇压造成的,如果将来炼法轮功是大势所趋的话,我也会炼。”

    TOP


    深思明鉴(第05期)

    DOC格式(192KB) | PDF格式(394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点此下载Adobe Acrobat简体中文字体(13.91MB)***


    TOP


    〖成语故事〗“眼中钉”

    一斗

    五代时赵在礼曾任宋州(今河南商丘)节度使。他贪赃枉法,鱼肉百姓。宋州百姓受尽欺压,十分痛恨他。当他被罢免时,宋州人奔走相告,相互祝贺说:“眼中拔了颗钉子,真高兴啊!”不料不久他又官复原职,因他怀恨在心,对辖区的所有人,每人征收一千钱,称为‘拔钉钱’。宋州百姓又生活在水深火热中。

    唐朝时幽州节度使张弘靖带军不严。部将韦雍、张宗厚虐待士兵,又嗜好饮酒。常常喝到半夜才散。回去时前呼后拥,任意辱骂和驱赶街上的行人。遇到韦雍、张宗厚不高兴时,责骂士兵是“反贼”。

    有一次,韦雍羞辱士兵说:“现在天下太平,你们能拉开二石的硬弓,还不如认识一个‘丁’字。”后来,朝廷送来一百万贯钱犒赏士兵,张弘靖从中克扣了二十万,只拿出八十万分给大家。士兵们和百姓终于一齐拿起武器,杀死了韦雍和张宗厚。软禁了张弘靖。

    “眼中钉”比喻心目中最痛恨、最厌恶的人。

    (出自《新五代史·赵在礼传》和《旧唐书·列传·张延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