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5月14日 星期五

  • 世界各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第五界世界法轮大法日(美术设计)(二)(?)

  • 世界各地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十二周年

  • 狱中大法弟子敬献师尊

  • 新生之歌-献给大法洪传十二周年

  • 感春

  • 喜闻正见起诗社

  • 神威

  • 休斯顿法轮功学员市政府前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 台湾“未来科学与文化”研讨会:传说中的真实:从史前艺术之谜看史前文明(摘要)

  • 正念讲真象 走出派出所

  • 一位中医师的修炼体会

  • 小学教师修大法 心肌炎不治自愈

  • 台湾明星高中的“真善忍”故事

  • 对重庆市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的追查通告

  • 深思明鉴(第09期)

  • 上下五千年:华夏历史真貌: 半神文化时期(三)

  • 〖成语故事〗白驹过隙


  • 世界各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第五界世界法轮大法日(美术设计)(二)

    河南郑州大法弟子热烈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点击观看高精度图片

    俄罗斯大法弟子恭祝第5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传法十二周年

    山东教师大法弟子和学生大法弟子庆祝第五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传法十二周年

    大连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

    兰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第五界世界法轮大法日

    河北邯郸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十二周年

    辽宁省鞍山市全体大法弟子庆祝第五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传法十二周年

    大连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

    同归

    得法梦方醒 同心登归途
    法理溶心间 事事遵师嘱
    风雨等闲视 正念破险阻
    妖孽不足惧 协力余恶除
    法正人间日 飞天返苍宇

    湖南省长沙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第五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传法十二周年!同庆师尊五十三岁华诞!

    法光普世十二载,成就佛陀千万亿。
    佛主洪恩成新宇,众神同祝大法日。

    甘肃兰州大法弟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十二周年!

    山东潍坊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TOP


    世界各地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十二周年


    英国全体大法弟子向伟大慈悲的师尊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深挚的问候!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严寒已尽
    春辉在前
    我们是您亲手栽培的万朵净莲
    冲过邪雾阴霾
    历经狂风考验
    执著放断
    勇闯千关
    轻舟靠岸
    万朵净莲向师尊翘首齐开

    二零零四年五月十三日


    澳洲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洪微十方在胸中
    慈悲救度末劫众
    人间恶涛天魔乱
    旧势不识圣真容
    亿万法徒助师行
    宇宙大法正苍穹
    新天新地万物净
    佛恩浩荡恒古颂


    新加坡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12周年

    贺师诞

    法中奇花亿万莲
    圣日绽芳艳
    朵朵净莲丹心献
    贺师诞
    师恩浩荡无语颂
    坚定随师
    春满新宇
    普天同颂赞


    加拿大多伦多全体大法弟子祝贺第五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弟子心明

    申猴出世天地惊
    流水一瞬复甲申
    层层天宇重组定
    亿万法徒莲花开
    待到众生迷中醒
    方睹尊师笑莲台


    美国德州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十二周年

    值此世界法轮大法日,美国德州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至尊至敬的师父五十三华诞,同贺法轮大法洪传十二周年。

    师恩颂
    师恩浩荡天门开
    缘牵众归来
    大法洪传十二载
    金莲开
    佛光普照世人醒
    法轮转动
    扫尽阴霾
    人间春如海

    2004年5月12日


    TOP


    狱中大法弟子敬献师尊

    注:这是中国大陆大法弟子在狱中辗转两年才传出来的对师父的敬意和问候,字很密,但工工整整,读后催人泪下,这是用“心”在写的。

    * * * * *

    师尊啊,在整个大穹即毁之际,您支撑整个大穹,心系偏离轨迹的生命。您不忍一个弟子掉下去,您不愿一个生命没有希望,您洗却我们心灵的风尘,唤醒我们沉睡的本性,在“真、善、忍”中寻找生命的印迹!我们生生世世的苦寻,我们生生世世的等待,我们终于找到了宇宙的真理,修炼的目地,生命的真谛。多少生命在大法中得以新生,多少生命在“真善忍”中得以觉醒 ……大法在世间展现着奇迹,大法在天地再现着无边的法力!

    恶魔惊呆了,恶魔疯狂了。一场从未有过的破坏大法的行径在宇宙从上到下直至人间发生了。疯狂的攻击,恶毒的中伤,邪恶的造谣,一夜之间铺天盖地,陷害师尊,镇压弟子,毒害众生。

    面对对佛法无端的诽谤,正法弟子证实大法,救度众生!

    条条大道布满了关卡,个个站台站满了警察,弟子们冲破层层封锁线,進京上访,向邪恶发出呐喊:还我师父清白!还大法清白!天安门广场成了正邪较量的焦点,“法轮大法好”的声音凝结着正的力量,回荡在广场的上空,震撼着人们的心灵。

    一个弟子倒下了,无数个弟子站起来了,法轮大法的横幅金光灿灿。一批批恶魔冲上来了,挥舞着棍棒,弟子们的鲜血洒遍了多少块方砖?他们淌着鲜血的脸上露着祥和的微笑,慈悲的告诉人们:大法好!

    19多岁的赵静对功友说:等我打工攒够200元钱,我就上北京,告诉世人大法好,我师父冤。她终于攒够了200元钱,可是她却被警察打死在進京的路上……

    一个14岁的小女孩,当她听到广播在诬蔑大法时,她哭着跑出家门,她口袋里没有一分钱,她要上北京告他们。她跑啊,走啊,一直走到深夜,她不知道路在哪里,她走到黑龙江的原始森林里就再也走不出去了,她捂着眼睛哭着说:师父我迷路了。这时一个声音亲切的在她耳边响起:孩子,你别怕,我在这里。当她睁开眼睛的时候,她已经站在了天安门广场……

    一个6岁的小弟子,当他与父母一起到广场证实大法回来后,他高兴的用笔画出他的体会:一个小孩打着横幅喊“法轮大法好”,一些丑恶的另外空间的生命纷纷落下。

    一个功友凭着真心走到北京,一路上,他不知走烂了多少双鞋,当他在广场打坐时,一个警察听了他的诉说,看到他满是血泡的双脚时说:我不抓你。

    一个双目失明的大妈,竟四次進京上访。

    师尊的弟子,无论是几岁的娃娃,还是80多岁的老者,无论是科学家,还是大学教授,无论是军人,还是种地的农民,他们在邪恶的镇压中,纷纷走出来证实大法,讲清真象。弟子们用生命和鲜血再现着佛法的庄严,启悟着世人的良知,告诉人们什么是真正的真理与正义。

    全国各地一片疯狂,下岗,开除,抓入牢房。有多少人被害得流离失所,家破人亡。那时啊,弟子也曾有过一时的迷茫。那时啊,我们更想师尊,多想再听听您那亲切的教诲。当我们看到“慈悲伟大的师父”一文时,弟子们无不流泪,您为众生操心,您为弟子们受苦,远隔千里之外,传来您对家乡弟子的亲切问候,美国西部法会,您一声“久违了”让我们想到久违的亲切。30分钟的演讲气势磅礴。一部《导航》把谜底揭穿,篇篇经文指点迷津。静下心来学习大法,我们终于明白了生命偏离法后对正法的阻挡,以人为师,注重形式,强调自我,不注重用心学法,境界不在法中升华,不把真心溶于大法之中形成坚不可摧的整体,才使邪恶得以猖狂。明白了,清醒了,一个神醒了,唤醒众神!从长春到北京,从海南到武汉,大江南北海内海外,正法洪流汹涌澎湃,我们带着师尊赋予我们的慈悲,带着师尊赋予我们的法力,带着师尊赋予我们的威德与智慧,我们无所不能。一次次疯狂的迫害彻底的失败。

    法轮大法的真象遍布寰宇,小喇叭的声音响彻中国大地,一条条“法轮大法好”的巨幅从天而降,一个个氢气球载着大法的条幅拔地而起。多少弟子吃着长毛的馒头,穿着走烂的鞋子,把大法真象送到千家万户,把传单贴到大街小巷。

    回想过去,由于我们不能在法上真正的提高,由于不能真正的舍弃自我,放不下根本的私,在正法中虽然一些事做得很好,但却存在一些人的偏激、人的冲动、和人的不理智。无论自己认为出发点怎么好,无论在常人社会表现得如何壮观,但不在法上的那部分,却无形中给正法带来了损失,无形中阻碍了众生得法。一批批功友被抓,一次次沉痛的教训背后,不知又让师尊付出了多少。现在我们才明白,您为什么让我们多学法,您讲的话,弟子们现在才听懂。如果我们真正的破除自我,溶于法中,那时所做的一切才是佛法的再现,才是真正的辉煌。当我们真正破除自我,我们才感受到了师父的无量慈悲,才真正感受到了大法的无边力量,我们心中才装下了众生。我们心中装着大法,我们再不是为了发传单而发传单,再不是为了大法的工作而工作,我们把师父的慈悲洒遍寰宇,这时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庄严。

    多少世人被大法的威德感召,被弟子们的真心感动,他们不但知道了大法的真象,邪恶的疯狂,他们还在压力面前走出来,也象大法弟子一样,发传单,向继续被谎言蒙蔽的人们讲着真象,有的也被抓入了牢房。一对聋哑夫妇,当丈夫看到妻子学大法后,不但多年的顽疾尽除,竟然能开口讲话,他对大法感激的心情无以言表,他用精美的工艺制成“法轮大法好”,他也曾被抓入牢房……

    在邪恶即灭之际,它们進行了垂死的挣扎。为了达到其罪恶的目地,它们在弟子们身上用尽了酷刑:老虎凳、狼牙棒、烧手指、夹竹签、电击、烟熏、袋闷、夹子弹头……

    弟子们的肉身遍体鳞伤,而法铸成的金子一般的心却更加闪亮。牢房内,弟子不觉酷刑后的痛苦,平和微笑的向狱友们讲着真象,当这些人冲破邪恶的宣传,看到真实的一切,他们无不感动的流泪,无不对邪恶的流氓行径发指,他们发自内心的说“大法好”,甚至其中有人真的洗心革面走上了修炼的路。在节日宴会上,人们把水当酒,纷纷祝大法早日正过来,他们向往着法正人间的美好。弟子们大刑伤躯泪不流,可是看到这一切,泪水却止不住的流淌。

    天快亮了,我们的脸上毫无倦意,经过了千锤百炼,经过了惊涛骇浪,我们感受到了师尊您说的“度人难”,要把一个偏离法的生命正过来,要把一个16K金的生命变成足金粒子的艰难。您一次次的付出只为弟子觉醒:明明白白的看到生命的偏离,明明白白的在法中纠正这一切。这千劫万古的观念真的难破啊,师尊我们终于明白您对众生的一片苦心,我们一次次感受您的慈悲,一次次的内心流泪,一次次的发愿一定要走好以后的路。不能让师尊再为我们去承受,尽管我们做得还是不够好,但是我们终是您的弟子,我们会在正法中走得更加稳健,我们不会坐等天亮,我们将与明天的日月共辉煌!

    但愿这点点滴滴能带去弟子们的一片真心,能带去弟子们的一片敬意。师尊,我们想念您,我们是您的弟子,虽然我们不知道这声音何时能传到,但弟子们对您的真心没有时间的阻挡!

    中国大陆狱中大法弟子
    2002年2月

    (原载明慧网)
    TOP


    新生之歌-献给大法洪传十二周年

    济南

    我们曾经辉煌,
    善领着无数芸芸众生;
    我们曾经灿烂,
    初始的宇宙何等纯洁明亮。

    曾几何时,
    寰宇日益污浊;
    不知不觉
    众生沉沦败落;
    成住坏灭,
    难逃最终的毁没。

    一腔天胆义无反顾,
    我们来到这巨变的漩涡。
    一天天的等待,
    在无明的黑暗中彷徨。
    业债如山重,
    可否还有回归的希望。
    那是个开天辟地的日子,
    12年前的今天。
    真善忍的福音,
    在旷宇中传遍。

    主佛的慈悲,
    洗净了我们的罪业。
    赋予正法弟子的殊荣,
    创造美妙无比的世界。

    邪恶旧势力疯狂,
    我们视之等闲。
    邪魔烂鬼叫嚣,
    我们立掌齐铲。

    经过风风雨雨的磨炼,
    回家的日子已经不远。
    救度更多的众生,
    向那永恒的王国凯旋。

    这是万物万灵的重生,
    天地大穹的复活。
    就因有了宇宙光明的播种者,
    至尊至敬的师尊。

    这是圆容不灭的新生,
    大穹恒古的复活。
    众生沐浴着浩荡佛恩,
    永永远远传诵着赞歌。

    于2004年5月11日


      

    TOP

    感春

    章冬

    翠柳伴风舞,梅花含羞笑。
    彩云飘飞燕绕,河中鱼嬉闹。
    沉沉寒气尽散,皑皑隆冬已消,远山披绿袍。
    人间应美好,圣景为人造。
    尽开怀,莫烦恼,自逍遥。
    须惜万物,敬天达礼道德高。
    山青青水碧碧,广泛传真善忍,鸿福圣人道。
    纵欲贪天妄,地薄花儿凋。

    2004-5-12



    TOP

    喜闻正见起诗社

    唐韵

    正见起诗社
    明思引词潮
    古风存新宇
    神韵现今朝

    二零零四年五月十三



    TOP


    神威

    --与全体大法弟子共勉

    贯明

    常人只在情中醉, 千载轮回不愿归。
    万古誓约兑现日, 恩师传法接我回。
    慈心救度不言苦, 挺身护法不惧危。
    日日不松精进心, 正法路上显神威。


    TOP


    休斯顿法轮功学员市政府前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2004年5月13日,是第五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同时也是法轮大法洪传十二周年纪念日 。

    法轮大法自1992年5月13日从中国传出,人传人,心传心,12年来在全世界已有6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上亿的人在学炼,所到之处人心向善,道德回升。来自不同种族、文化背景和阶层的人们都在法轮大法中身心受益。经亿万人的修炼实践证明,法轮大法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自2000年5月13日庆祝第一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以来,每年的5月13日,全世界法轮功学员都会以各种丰富多采的形式热烈庆祝这一殊圣的日子,中国以外的法轮功学员更是载歌载舞,喜气洋洋。

    休斯顿法轮功学员于5月13日中午在休斯顿市政府前广场举行形式多样的活动,纪念法轮功和平伟大的历程并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鲜明夺目的“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大横幅、莲花、彩色气球等把整个活动现场装扮得祥和美丽、流光溢彩,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在活动的地方,还摆放了一组展板,记录了法轮大法1992年自中国大陆传出、洪传到世界、在中国大陆所受到的迫害、及法轮功学员和平抵制迫害和讲清真象的多幅珍贵的历史图片。

    1.法轮大法洪传 歌舞翩翩庆贺

    轻盈窈窕,秀丽多娇,款款舞动碎步摇。眼带笑,喜眉稍。
    一袭轻纱暗香飘。朵朵金莲法光耀。人,天仙貌;莲,舞云霄。

    庆祝活动的第一部分是节目表演。首先由七位穿着金黄色炼功服的法轮功学员演示优美舒展的法轮大法五套功法,宁静祥和的炼功场面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观众。

    接下来出场的是四位美丽的法轮功女学员,她们身着鲜艳明丽的唐装,一身古代女子的装扮,伴随着《万古天门开》悠扬的音乐,翩翩起舞,美不胜收。一个手持团扇,一个手捧莲花,一个手挑灯笼,柔美秀丽的面庞、典雅轻盈的舞姿,宛若仙女下凡,带给观众人间仙境般的美妙。舞蹈之后,法轮功学员演唱了《缘聚今朝》、《为你而来》、《法轮大法好》等歌曲。优美动人的歌曲、深情并茂的精彩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法轮功学员张女士介绍说:“这些乐曲、歌曲以及舞蹈节目都是法轮功学员们自己创作的,向世人展现着大法的美好和大法学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中华文化最精髓的部份其实就包涵在“真善忍”三个字里面,中华文化中最好的部分都是从这里衍生出来的。”

    法轮功学员王先生说:“他喜爱法轮功,并通过实践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美好与其给他在学习、工作和身心方面带来的巨大受益……世界法轮大法日不仅仅是法轮功学员的节日,也越来越成为全世界善良民众共同的节日。世界法轮大法日标志着世界人民对真诚、正义的向往,也尽显著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盛况。”

    2.展示酷刑场面 公审杀人元凶

    罪大恶极兴冤狱 迫害好人施酷刑
    天罗地网收恶首 全球起诉告上庭

    1999年7月,江泽民一意孤行,在中国大陆开始了对法轮功的疯狂镇压。数十万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逮捕、拘禁、劳教、送入洗脑班甚至精神病院。江泽民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它对这场镇压具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自2002年江泽民在芝加哥被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告上美国法庭以后,他先后在美国、比利时、西班牙、德国、韩国、台湾、瑞士等十几个国家被告上法庭。

    据悉,中国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劳教的人数超过10万人,数千人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摧残,大批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毒打、体罚和经济敲诈。被非法拘捕的法轮功学员,无论男女老少,在派出所、劳教所普遍受到暴力殴打和长时间的捆绑折磨。

    活动的第二部分是对邪恶之首江泽民的象征性公审,并同时用真人造型展示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遭受的酷刑迫害。

    公审现场写着“法办江泽民”、“严惩杀人凶手江泽民”等幅横。整个公审过程庄严肃穆,充满强大的正义力量。三位法轮功学员分别担任法官、公诉人和被告律师,进行公诉、审讯和辩护程序。最后法官宣布被告江泽民犯下的“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证据确凿、罪行成立。并且高度赞扬了法轮功学员在这场迫害中所展现出的高贵品质和勇气。

    在公审的现场,两位法轮功学员以真实的造型形象逼真的告诉人们在中国的劳教所及关押中心的人间惨剧,其场面触目惊心,在场的行人无不为之震动。同时他们作为受害者证人发言,控告江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种种罪行。

    演示遭受酷刑的法轮功学员的唐女士讲述了她亲身受迫害的经历。唐女士1999年11月回国旅游,因其是法轮功学员而遭到一群警察的拳打脚踢、强行拘留,被投入天河拘留所,在她绝食绝水要求无条件释放时,又被警察强灌浓盐水、几乎窒息致死。

    王先生讲述了她的妈妈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被警察强行送进南京精神病院、遭受残酷迫害的惨痛经历,而他与太太也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国驻休斯顿领事馆拒绝延期护照,以致于他们无法维持身份、失去了工作和生活来源。

    张女士说:“展示酷刑能让更多人知道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这里展现的只是一点点而已,实际上在迫害中对法轮功学员动用了四十余种刑具。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镇压,是对整个人类良知与道德的践踏,为了每一个人,必须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我们在海外通过有效的法律程序控告江泽民,并通过公审让世人都知道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犯下的罪恶行径,让人们了解目前全球范围对其起诉的正义之举。 ”

    陈女士说:“这一切迫害都是在江泽民的授意下做的。其实这场迫害不是中国政府的决策,更不代表中国的民意,而是江出于一己之私,利用手中的权力发起的。以暴力和媒体造假宣传为手段。一边以卑鄙残酷的见不得人的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强迫他们放弃修炼;一边又控制“一言堂”的媒体造假生势,愚弄百姓。江是这一切迫害的罪魁祸首,它必须为它所犯的罪行负责。我们希望更多的人们了解江所犯下的血腥罪行,并帮助早日结束在中国发生的这场对善良无辜民众的残酷迫害。”

    3. 政府官员的祝贺与支持 民众的支持和喜爱

    一个微笑 深深祝福 一张传单 启发善念
    声声呼唤 打开心锁 真相传遍 人间一片春

    此次活动也收到了德州政府官员们的祝贺。其中,联邦议员Jackson Lee 女士在祝贺中表彰法轮功法轮大法对稳定社会、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和道德水准起所到的巨大作用。联邦议员Gene Green 先生高度赞扬法轮功学员在被迫害中体现的大善大忍的精神,他希望法轮功学员继续努力,唤醒世界各国人民的正义和良知。

    包括市长代表在内的一些市政府的工作人员也来到活动现场观看。市长办公室的一位工作人员全神贯注的看完了整场节目,之后对学员说:“真是太美了。这么美的功法、这么和平的人怎么会遭受如此残酷的折磨?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我也经常听说法轮功遭受的迫害,但是今天我是第一次亲眼所见,真是被深深的震撼了,在中国发生的迫害真是让人无法想象。”

    场面喜庆、祥和、震撼,也吸引了不少过往行人。人们纷纷驻足观看,并充满感激的接过法轮功学员赠送的法轮功真象传单,有的人还询问炼功的地点,有的表示对法轮功学员的同情和支持。

    一群群可爱的小朋友们的到来给整个活动增添了极大的乐趣,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孩子们憨厚朴实的笑脸、纯真好奇的眼神,似乎对大法已期待许久。他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在现场观看了许久。有的也盘起腿,学者学员的样子打坐,那份认真的神情让人感动不已。在看歌舞节目时,孩子们不停的拍着小手叫好。临走时,跟着带队的老师学念“法轮大法好!”

    一位路人对学员说:“我今天也不知怎么就走到这里来了。我想我是来对了。这么一个看似偶然的相遇,相信将会是我一生中最珍贵的回忆。”


    结语

    今天中午的庆祝活动在“法轮大法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休斯顿法轮功学员还将于今天晚上在中国城与社区华人举行庆祝联欢活动,并将于5月15日(星期六)在中国城举行室外表演活动。

    张女士说:“人性的美好、善良是任何强权都无法剥夺的。尽管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了近5年,面对暴虐威胁,法轮功学员仍然一如既往的用他们的善良与坚忍向广大世人讲清法轮功受迫害的真象,并实践着“真、善、忍”与展现其美好;他们和平理性的用实际行动甚至付出生命来捍卫真理,在承受无名苦难的同时,把法轮大法与未来的美好带给全世界的善良人民。”

    TOP


    台湾“未来科学与文化”研讨会:传说中的真实:从史前艺术之谜看史前文明(摘要)

    施学兢

    本文搜集整理了几则精采而未解的史前艺术之谜。包括欧洲的阿尔塔米拉的岩洞壁画,拉马什(La Marche)、三兄弟洞窟(cave of Les Trois Freres)的石版画。南美洲艺术部分则介绍了ICA石雕、雕塑以及那兹卡巨画。此外,还从史前以及远古时代流传艺术作品的神话生物探讨神话传说的真实性。最后,举中国安徽凌家滩新石器时代文化中的玉喇叭作品,说明人类在新石器时代就已经具备精密的机械加工能力,也透露出史前高度文明存在的极大可能性。

    TOP

    正念讲真象 走出派出所

    2001年11月我踏上了去北京上访之路。到了信访局,大门紧闭,在那里遇到了几位内蒙同修。我们互相切磋,悟到不能被邪恶带走。被抓不是目地,如果都被抓進去了那还有什么天津大法弟子被抓引起4.25万人上访之事!我们决定回当地向派出所等有关部门洪法,向抓人的基层单位洪法。

    我们各自回到当地。我回来后走在街上看到我的人都为之兴奋,她们说担心死我们了,还说:“象你这样的好人如果被抓進去我们可得想死了。”

    到家我就去洗澡,洗完澡之后被一个邻居在半路上就接到她家里,说是为我接风、压惊。就这样我们一家三口在她们家吃的晚餐,晚上10点多钟才回家。

    第二天早晨6点刚过,一阵急促的脚步声,紧接着震耳的敲门声把我从梦中惊醒。我意识到警察来了。爱人从厨房过来给他们开门,進门他们就喊:“赶快起来,跟我们走。”我问他们为什么,他们说你心里明白。我说:“我是明白,我堂堂正正做人,可以说我是最优秀的公民。”他们连喊带叫让我马上跟他们走。我说不行,我必需洗漱干净。我梳洗完毕,穿好衣服。他们让我在前面走,我说:“不行,我不是犯人,你们别象押犯人那样对待我!”

    他们只好在前面走,不时的回头看我。他们回头看我一眼,我向他们微笑一下,没有任何恨他们的心,相反,可怜他们,同情他们。我对他们说:“知道是谁让你们这么辛苦吗?”一个年轻点的说:“都是你们法轮功!”我说:“错了!你们可真是不明是非,太可怜了。你们知道吗?我师父传法七、八年了,深得人心,塑造了多少好人,现在是坏人祸乱朝廷,懂吗?”那个年轻警察说:“你放明白点,还敢胡说!”我说:“这不是胡说,是事实。如果天津大法弟子不被抓,就没有4.25万人進京上访,上访的目地是向国家领导人如实反映法轮大法好!我这次去同是一个目地,我原来身患多种疾病,都是学法以后好的。可是,一个人出于怕心、妒嫉心,怕被人夺江山,怕学法轮功的人多夺了他的权。知道是谁吗?”他们谁也不吱声。我又告诉他们:“我们学法轮功的人与名、利、权无争的,就是想做个好人,别无他意,清醒一下头脑,你们是人民警察,人民警察是爱人民的,别让人当枪使,而且是对着人民的,真、善、忍哪不好?”说着到了派出所,有个老警察说:“这一路上尽听你说了,下车吧,到里边说去,说个够,别哭就行。”话虽出自他的口,但我明白是什么意思。这里需要我耐心细致的洪法,我必须向他们讲明白法轮功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万人進京上访,用修炼人的事实说话。

    到了派出所,指导员亲自审问我。看着他暴跳如雷的样子我从内心可怜他,因为我知道他不明真象。可惜呀,他被蒙骗了还不知道呢!我为他不明白真象而感到难过。

    在场的值夜班的警察轮番审我,又做笔录。那个指导员让我骂师父并且教我骂。污辱师父、谩骂大法我岂能容忍!我与他展开一场唇枪舌剑。我对他说:“你不会有好下场的!”他暴跳如雷的说:“你不忍吗!”我说:“忍是因人因事而议,是有极限的,你骂我师父天理不容!”他几次举起手想要动手打我,我睁大眼睛正视他,毫不畏惧。在我强大的正念下,他几次将手放下,最后回他办公室去了。

    8点钟,白班警察都来上班了。其中还有那个上次到我那搞外调的,他看了我一眼又看一眼其他人语调平和的问我:“昨天下午你去哪了?我去你家三趟也没敲开门。”我告诉他我去洗澡和去邻居家吃饭的事。他又问了一下给我写材料的那个夜班警察:“你在做谁的材料?”那个人指着我说:“她的。”“什么材料?”他又问了一句。夜班警察说:“刑拘。”他说:什么?谁让做的?“头呗。”夜班警察指了一下指导员的办公室。搞外调的警察说:“我看你们是不是抓人抓红眼了?什么人都抓。人家自己去自己回来的,你们不怕事闹大呀!你去跟指导员说不行!”夜班警察说:“你去说吧!”“我去说指定得跟他发火。”夜班警察说:“那我就更不敢说了。”这时另一个夜班警察上来说:“车发动了,一会就能见到你们一伙的。”

    写笔录的那个夜班警察准备好了要送我,问我一句:“你舍得离开你的爱人和孩子吗?如果后悔了现在还来得及。”我对他说:“不是我舍得舍不得的事,是你们对好人太残酷了,学大法我永远不会后悔的!坚信大法坚信师父是我今生今世的追求!”他说:“看你还挺坚定的呢!”我对他说:“大法的超常、玄奥只有修炼人才能体悟到!”那个搞外调的警察在屋里来回踱步。正在这时来人报案说发生一起强奸案,只留一个警察看我,暂时先不送我了,等抓到犯人以后再送。就这样这一上午要送我好几次,同时又出现了好几次案子,都是要送我之前的一瞬间来报的案。这一上午我一直在心里默念:师父,我永远是您的好弟子,不出卖同修、不背叛师父,粉身碎骨也心甘情愿,决不能做出对不起大法的事!

    屋里静悄悄的,好象没有人存在。我逐个看他们几位,都耷拉着脑袋,有的手里摆弄着钥匙,有的对视着对方。一阵脚步声打破了这死一般的寂静。進来一名警察对屋里那几位说:“吃饭吃饭,早晨饭还没吃上又折腾了一上午,饿死我了!”有几个起身出去了,还留下一个看我。刚進来那个警察说:“铐上算了,都去吃饭,回来再送她。”

    我被铐在暖气管上,屋里只剩下我一人。我理顺一下这一上午的言行是否完全符合大法弟子的要求。有时觉得满意,有时觉得还欠点什么。比如说:对指导员善念还不够,因为他也是被谎言蒙蔽的,所以对修炼人不理解,对大法抵触,应该继续给他讲道理。正在解剖自己陷入沉思的我,一声大姐的称呼打断了我的思绪。

    進来一位女警察,她说:“大姐,看你和别人不一样,听说你还是一名党员干部,怎么和那些人一样。听说你去北京找江泽民,就连我们穿这身制服的也见不到他呀!”

    我说:“是呀,没见到我才回来了呢!学法轮功的人不论职位高低,从中央到地方,从当官的到黎民百姓好多人都在学。因为这个法太好了!学这个法会使你道德提高,做更好的人,还强身健体,不花一分钱谁不学呀!我原来有多种疾病,为了治病债台高筑,穷的家里连电视机都没有,学这个功连片药都没吃,不到三个月多种疾病不翼而飞!你信不信?这是事实!谁都知道,不信你去调查。你提到我是党员干部,我不但是而且还是多年的先进人物。为什么这么多人上访国家领导人就无动于衷,不去调查反而大批抓人?!而且抓的都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好人,这不是让亲者痛仇者快吗!”

    我从“三反、五反”讲到“文革”,她听的直点头。我又说:“国家领导人的错误决定会失去民心,导致亡党亡国。失民心者失天下,如果全社会的人都能来学法轮功那将是一个国富民强的社会。我是大法弟子,又是党员干部,有权利和义务更有责任维护大法尊严,不想让国家领导的错误决定制造新形势下的冤假错案!法轮大法是正法!你看现在的人道德下滑到什么程度了,你在这工作应该比谁都清楚,我师父就是来救人的!”

    她听了连连点头。我又说:“我们修炼人不求名、不求利、更与权势无争,你说江××怕什么?”她说:“大姐,我没有看错,你讲的真好、真透,我有几个同学也学法轮功,但没有你讲的这么细,我听的也没这么专注。这样吧,他们一会儿要给你送走,到那你可千万不要绝食,身体好不容易炼功炼好了再饿坏了犯不上,你说对不?”还没说完,吃饭的警察回来了。那个女警察走了,我亲眼看她進了指导员的办公室,好半天她出来叫给我做材料准备送我走的那个夜班警察又進去呆了好半天。他们俩都出来了,夜班警察一边给我打开手铐一边说:“指导员找你谈话,他脾气不好,你别和他一样的,说话慢慢说。”

    他把我领到指导员的办公室出去了。指导员这次一改上午的态度,让我坐下并说:“听说你还是一个挺不错的干部,大家对你的评价都挺高的,我也不忍心把咱们的党员干部送到那里,这样,咱们再好好谈谈。”

    他提出了好多电视里播的邪恶宣传的问题,我都给否了。我又把对女警察说的对他又讲了一遍。我讲的投入,他听的也投入。我边讲边完善并补充说:“你以前送進去过多少我的同修,他们都和我一样,有的比我还优秀,全都是好人。你知道那一张传单是多少大法弟子省吃俭用,冒着被抓、被判刑的危险制作、散发的吗!让大家明白真象多不容易!为的是人们不再被蒙骗,你们不要一错再错,请你相信法轮大法是正法。我又告诉他:你是最基层的警察干部,我想本着对社会、对民族、对老百姓负责,你应该详实的写一份你所接触到的、了解到的法轮功修炼者的情况向中央反映一下,不要再制造冤假错案了!”他当时很激动,面带难色的说:“好了好了,不知道咱俩谁找谁谈话,全听你讲了。”

    他站起来,我也从沙发上站起来。这样我又回到了证实法的行列。

    TOP


    一位中医师的修炼体会

    李应达(台湾)

    我是一名台湾的中医师,修炼法轮功两年多了。我得法的机缘是有次带小孩到公园玩时,遇见一位法轮功学员发简介给我。她问我是否知道法轮功在大陆为何被打压及我的职业,我说我是中医师,她便说台湾有位法轮功学员也是中医师,名叫胡乃文。正好我曾向胡医师学过针灸,当时觉得他人很和气斯文。所以隔天我就到炼功点学功,从此我得到了第二次生命。

    学炼之后才知道,原来法轮功不只是气功炼动作,还要看《转法轮》这本书。书中提到心性上的修炼,正是我一直在苦心寻找的高德大法。我从小在山上长大,父母是务农的老实乡下人。以前曾埋怨过父母,为什么不教我尖滑一点,总觉得自己老是受骗、常常吃亏。就像社会上许多人觉得上天对他不公平,为什么不出生在富裕的家庭?为什么不聪明一点?为什么上司就看不上我?认为自己的努力不能与收获相比。

    学了法轮大法以后,知道占人便宜会损德,反而庆幸源自父母的质朴个性让我较不会失德。《转法轮》书中阐明凡事都有一正一反的理,人们总是喜欢看到表面好的一面,却不知若得到了不属于自己的,无形中也失去很多德。现在才知道上天看这个人越好,就要让他多吃点苦,好快点还完业债,以后有一个好的归宿。反之,大家你争我夺、尔虞我诈,自私自利而不考虑别人,社会的发展将不可想像。

    看书后到辅导员家中,上完九天班的课,让我整个人生观都改变了,也知道以后怎么做个好人,了解人生的真正意义就在返本归真。炼了一个多月后,当我走出炼功场,全身轻飘飘的,走路生风,觉得法轮功真神奇。因为我从小就体弱多病、多愁善感,常常失眠,虽然身为中医师,却没办法改善自己的病痛。正因为法轮功可净化人心提升道德,祛病健身效果卓著,广传世界六十多国,迄今已得到各国1,223 项褒奖。

    以前我总是压抑自己的情绪,积压日久就大发雷霆。现在明了凡事都有其因缘关系,随其自然、看淡利益,坏脾气改了很多。我每天要求自己学法炼功不间断,遇到矛盾往内找,处处替人着想,事事以法为师。秉于亲身受益,知道法轮大法的殊胜美好,我也先后让自己三个女儿参加明慧学校,平时以讲故事的方式把大法的内涵告诉他们,希望能把法轮功要求的真、善、忍时时牢记在心中。有一次他们在学校与同学发生矛盾,回来后告诉我说:“今天同学撞到我的肚子,我痛得眼泪都流出来了,可是我没生气,也没跟老师说。”我听了很高兴,也深刻感受到法轮大法所要求的“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做个好人中的好人”能使人的心性真正得到提高。

    我在平时看诊时,如果遇到很难医治的病人,便会以自己身心受益的经历建议他们学炼法轮功。如遇到大陆新娘,便主动送她们真象小册子及光碟,并告诉她们大陆江氏集团仅仅出于妒忌修炼人数太多而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真象:天安门自焚案已证实是诬陷造假的,及全球公审江xx的现况等。

    修炼这两年多来也吃了不少苦,但我不担忧害怕。因为正法修炼才会吃苦,如果顺顺当当的修炼、没有任何魔难,那就不能称其为修炼,也不能使人圆满。最后以师父在《洪吟》中的《做人》与大家共勉:

    为名者气恨终生,
    为利者六亲不识;
    为情者自寻烦恼,
    苦相斗造业一生。


    不求名悠悠自得,
    不重利仁义之士;
    不动情清心寡欲,
    善修身积德一世。



    TOP

    小学教师修大法 心肌炎不治自愈

    要知道一种果子是甜的还是苦的,亲自尝一尝就知道了。

    我是1998年7月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在这之前,我曾练了9年其它的功。97年我的一位七十多岁的远房的姨,亲自登上四楼来找我,叫我修炼法轮功,但我不相信。她说了好多修炼法轮功的好处,我都没听進去。

    88年时我因扁桃体发炎长久没彻底治愈,引起心肌炎。当时我才34岁,孩子小,工作累(我是小学语文教师,班主任)。心肌炎折磨得我无法工作、生活,只好住院治疗。我在医院里切除了扁桃体,住了17天院,由于工作离不开,家庭拖累,再加上怕花钱,心肌炎没治好,就出院上班了,留下了严重后遗症。整天吃药打针,每年两千多元钱的医药费。难受的滋味—胸闷、心慌、四肢无力、睡不着觉,气候一变,就发作,躺在床上起不来,速效救心丸十粒十粒的吃,仍不见好,口苦舌燥,吃饭无味。扁桃体仍发炎,每年至少四次疼痛,化脓,扯着头、半边身子疼,整天晚上疼得睡不好觉、呻吟,六神丸、红霉素不知吃了多少,吊针也不起作用,痛苦不堪,不如死了。但上有老,下有小,又不能死。

    98年7月17日晚饭后,我和几位老师正练我当时练的那种功,有位老师说法轮功效果很好,一位患心肌炎的什么活儿都不能干的老师,住院一两个月,西药中药都用了不少,就是不见好,学炼法轮功只一个月,就能干家务活了。她还讲了身边的几位老师,原来身体很不好,多种病缠身,现在炼法轮功,脸色红润,精神很好。此时,我的思想动摇了。过去,别人一提法轮功,我就说是迷信。当这位老师用亲眼目睹的事实讲给我听时,我觉得应该相信事实,不能光听听人乱讲。我和那位老师说:“咱去试一试,体验一下,到底怎么样。”(那位老师也患心肌炎,血压高达240)

    那天晚上,我们就去了一个地方,看了李老师的讲法录相。当时我就感觉很好。第二天早晨,我们又去学了动功,一个小时的动功做完,当天我就感到浑身轻松愉快,一点儿疲劳的感觉都没有。我深深感到法轮功不是一般的功法,就坚持学炼下去。

    刚开始一段时间,虽然受益匪浅,但有时怀疑,一两年内不完全相信,不舒服就去打针、吃药,找医生看病,医生看了我的心电图说:“你得终生服药,别再上班了,很危险。”后来,我通过学法炼功,明白了修心与提高自己身体素质之间关系的法理,身体也越来越好,也不想吃药打针了。近四年来,我连一粒药也没吃,身体越来越好。50多岁的人了,仍然任小学高年级的语文课,七八十名学生,每周十几节课,每天要批改200余份作业,还要备课等。从不感觉多么劳累。原先没修炼前,经常请长假,有时不好意思请假,就带病上班,那种难受的感觉无法形容。每到假期,我都要到青岛、连云港等大医院去治疗、检查。病情越来越严重:脸、脚脖浮肿,一摁一个坑。嘴辱发青发紫,后心疼痛,心中乱想,植物神经紊乱,头脑有时犯糊涂,像傻子。现在,我浑身轻松愉快,头脑清醒,精力充沛。而且心情也好了,以前脾气很暴躁,常常发无名火,并自寻烦恼,多疑、害怕。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因为你是炼正法的,一人炼功,别人要受益的。”师父讲的这段法确实在我身上得到了验证。法轮大法不仅救了我,还救了我的孩子,我的孩子读高中,有两种疑难症(多动症、恐惧症)。后来在我修炼法轮功后,她的这两种疑难症竟然不翼而飞(她并没有炼法轮功),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实。法轮大法多么神奇,可想而知。

    大法还救了我的一位嫂子,她心跳30多年,每年都要几次打针、吃药、住院治疗。2001年秋,她因服侍老母累犯病了,眼看就要命归黄泉,住院、吃药、打针都无济于事。当时我抱着让她试一试的想法,教她学炼。她不认识字,我便读《转法轮》给她听,开始她躺着学炼。后来,她逐渐站起来学炼,一个月后,由连碗都不能刷,手帕、袜子都不能洗到所有的家务活都能干。我哥哥和他的儿女们佩服得五体投地。说:“你早晨起来第一条就要先炼功,不要先干活。”直至今日,她一粒药没吃。

    大法的神奇与美好,不是江氏集团靠造假陷害、诬蔑自焚等等谎言就能掩盖得了的,让事实说话!无数人的亲身体验,就是最有力的证明。尽管自99年7月20日后,镇压惨无人道,但无数受益者仍然坚定不移的坚持修炼,并冒着生命危险讲真话。有很多人不理解,大法弟子为什么要讲真象?其实他们别无所求,只是想让人们知道法轮大法好,别再听信谎言。
    TOP


    台湾明星高中的“真善忍”故事

    台湾大法弟子

    台北市建国高中一直是台湾数一数二的明星中学,向来以学生聪慧、成绩优异著称,培育出许多社会精英甚至诺贝尔奖得主。

    由于学校中有多位老师修炼法轮功(法轮大法),学生们耳濡目染之余,有机会接触大法并進而修炼。三位美术老师中有两位是法轮功学员,她们运用便利条件在美术教室内放置了许多法轮功书籍和受迫害的真象材料,也在窗户玻璃上贴了许多彩色真象图片,学生们经常驻足观看,许多学生向老师打招呼时也常常喊“法轮大法好”。

    一位资优班的高三学生就在这种长期薰陶的情况下得法修炼,成为坚定实修的法轮功学员,并且经常以自己身心受益的切身体会向其他同学、师长介绍法轮功。

    这位同学在“教室布置比赛”时,将法轮功所倡导的修炼准则“真、善、忍”字样贴在前方公布栏上,获得了第一名,无意间拍摄到无数法轮。下学期他又将教室后方墙壁画上莲花和“真、善、忍”大字,使整个教室充满祥和气息。他经常将法轮大法中的诗句写在黑板上,同学们都反映很好。最近为了成立法轮功学生社团,在班上徵求联署时,也得到同学们的热烈支持。

    从台湾的高中教师及学生自由的学炼法轮功,对照于一水之隔的中国大陆,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却遭到严刑加身的残酷迫害。江氏集团以谎言诬陷手法,诽谤煽动不明真象的中国人仇视法轮功,更以剥夺工作和学籍,强迫教师及学生放弃修炼,令人不胜感慨。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2273

    TOP


    对重庆市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的追查通告

    (CHQ-0001号, 2004 年5月12日)

    在本组织展开一系列就中国大陆发生的对法轮功迫害、镇压罪行的调查过程中,有大量证据显示,重庆市是中国大陆法轮功遭受迫害的极其严重的直辖市。截至2004年5月12日,确认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29名(据不完全统计,大量尚未完全核实清楚的案例未包括在内)。该市参与迫害人员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手段残酷,情节严重。

    本组织根据 “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的追查原则,对在迫害罪行中涉嫌负有主要责任、犯有严重罪行的人员进行追查,下列人员作为第一批被追查对象:

    贺国强(重庆市委书记)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紧跟江泽民迫害法轮功。2001年1月18日贺国强亲自到市公安局、市警卫局和市国家安全局,要求三部门加强镇压法轮功。2001年1月30日召开座谈会,要求加强镇压法轮功。2001年4月9日,参与市委政法委主办的诬蔑法轮功展览,指示将此展览巡回至区县,为迫害法轮功推波助澜。贺于多次会议上亲自指示打压法轮功,是造成重庆市迫害严重的重要原因之一。

    包叙定 (重庆市市长,2002年10日前),任代理市长期间,于1999年10月16日接到国务院办公厅对修炼法轮功的公务员处理通知后,立即部署政府、学校及企业间的镇压行动。在2000及2002年政府工作报告上公开发表支持镇压法轮功。

    王云龙(重庆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1999年,领导市人大常委会作出取缔法轮功的决议, 2001年12月15日参与市委、市政府、反X教协会举办的污蔑法轮功图片展,于开展仪式上发表污蔑及煽动群众反对法轮功的言论。2002年3月,主导印行污蔑法轮功的出版品,煽动仇恨思想。

    滕久明(重庆市委副书记)2002年6月指导办理“反对X教”为名的体育表演赛,并于开幕会上讲话污蔑法轮功。 2003年12月13日代表重庆市委参与中国反X教协会之年会,发言支持该协会的活动。

    聂卫国(重庆市委副书记)2002年10月25日于市近郊地区稳定形势分析会上讲话支持镇压法轮功。2002年12月12日带领市干部观看污蔑诋毁法轮功的话剧演出,为迫害法轮功推波助澜。

    陈邦国(重庆市委常委、前市委政法委书记)1999年,亲自督办清查法轮功出版物。2001年9月15日市委政法委与市委宣传部等单位举办污蔑法轮功图片展。2001年9月20日参与污蔑法轮功的报告会。 2002年7月10日组织攻击法轮功的座谈会。 

    朱明国(重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 2001年12月19日,主持政法工作会议,要求下属部门参与镇压法轮功、强迫进行洗脑转化工作。2002年6月11日在江泽民赴重庆考察之后,召开政法部门会议,要求落实镇压法轮功。2002年10月25日主持市近郊地区稳定形势分析会上部署镇压行动。2003年5月,市公安局利用“非典期间”大力镇压法轮功。

    秦信联(检查院检察长)于2003年1月12日及2004年1月8日在重庆市检察院工作报告中强调利用“法律武器” 镇压法轮功,罗织罪名、批捕、起诉多名法轮功学员。

    胡沛荣(市劳教局党委书记、局长)、涂德语(市劳教局政委、副局长)主管重庆市劳动教养工作,强迫法轮功学员洗脑转化,其转化“成果”受到司法部劳教局“充分肯定”。对劳教所发生的恶性折磨事件、市女劳动教养所至少8名、市西山坪劳教所至少3名迫害致死案例负有直接责任。

    朱华凯(市委政法委副书记)2001年11月27日参与重庆市反X教协会第一次理论研讨会,代表市委政法委“肯定”重庆市反X教协会迫害法轮功的行动,并要求将此行动扩及社区,要求该协会配合有关部门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转化工作。

    王学英(市政府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办公室处长、市反X教协会副秘书长)2002年6月11日与重庆市科协举行报告会,以科普报告会的名义宣传污蔑法轮功的言论,2002年7月18日、2003年2月19日于反X教协会理事会上通报重庆市镇压法轮功的情势。2003年12月主办洗脑班,强迫法轮功学员洗脑转化。

    祝家麟(重庆大学党委书记、重庆市科协主席、市反X教协会会长)任重庆市科协主席,领导该组织举办多次诬蔑法轮功的活动,为镇压法轮功推波助澜。对于发生于重庆大学的魏星艳事件及对该校修炼法轮功的数十名师生强行劳教、强迫转化、逼迫退学或开除学籍等案例负有直接责任。于2003年6月4日魏星艳事件发生后,在组织部召开的会议上要求镇压法轮功。

    重庆大学研究生魏星艳事件:
    魏星艳, 女,28岁,四川人,重庆大学研究生,研究方向为高压直流输电及仿真技术(指导教师:牟道槐)。由于被怀疑在“世界法轮大法日”期间在重庆大学校园放法轮功真相的气球和条幅,魏星艳于2003年5月11日在校园中被绑架;5月13日晚,在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的一个房间里,警察当着两个女犯人的面强奸了魏星艳。之后,魏星艳绝食抗议,看守所强制对她进行了灌食,导致她的气管和食管严重创伤, 不能讲话,生命垂危。本组织已立案追查这一令国际社会震惊的案件。案发后,重庆大学封锁有关魏星艳档案及其就读的专业, 协同重庆沙坪坝610办公室、沙坪公安分局、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掩盖这一恶性犯罪案件,甚至临时修改校网络专业信息企图否认受害人及其专业,帮助行凶者掩盖此强奸案,并监视、威胁、转移学校知情师生,非法重判5位向海外曝光这一事件的法轮功学员,刑期最高达14年,鉴于该事件手段残酷,情节极其恶劣。魏星艳至今下落不明!以下为重点取证对象:

    姚木远(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自魏星艳事件6月2日于《明慧网》披露之后,亲自指挥学生宿舍的监控工作,动用197名专兼职辅导员于宿舍轮流进行“思想政治”工作。王思成(重庆大学保卫处处长)保卫处于2002年签订镇压法轮功责任书中。曹均浩(稳定办公室主任),该办公室主管镇压法轮功。陈彬(重庆沙坪坝区委政法委书记)、虞斌(重庆市沙坪坝区610办公室政委)、龚望(沙坪坝区610办公室主任),主导沙坪坝区镇压法轮功,对沙坪坝区发生的恶性迫害法轮功事件负有直接责任。彭刚(重庆市沙坪坝区政法委副书记、区防X办),主谋迫害法轮功,被评为迫害法轮功先进。李凤久(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沙坪坝区610办公室成员)主办学习班强迫法轮功学员洗脑转化,打压法轮功不遗余力,多次被沙坪坝区委、区政府、区政法委评为“先进个人”。

    鉴于贺国强、包叙定、王云龙、滕久明、聂卫国、陈邦国、朱明国、秦信联、胡沛荣、涂德语、朱华凯、王学英、祝家麟、姚木远、陈彬、彭刚、李凤久等涉嫌操纵、指挥重庆市迫害法轮功,对所有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和重大恶性案件“魏星艳事件”负有难以推卸的直接责任,“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对他们进行立案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同时将已经掌握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并对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行为进行起诉和曝光,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包括他们的配偶和子女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见附件),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并保存上述人等迫害法轮功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其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尤其海外资产的情况,在适当的时机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组织。有条件的可以带到国外邮寄给我们。中国实行网络、电信监控,请您注意安全。本组织将对您的正义之举给与特别的感谢和嘉奖。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国际”旨在帮助和协调全球的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追查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追查通告文件下载:

    对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的追查通告 DOC格式(523KB) | PDF格式(307KB)

    TOP


    深思明鉴(第09期)

    DOC格式(200KB) | PDF格式(592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点此下载Adobe Acrobat简体中文字体(13.91MB)***


    TOP


    上下五千年:华夏历史真貌: 半神文化时期(三)

    心缘

    *舜帝和禹帝时代

    关于舜帝的家世,《史记》是如此记载的:虞舜,名叫重华。重华的父亲叫瞽(gǔ)叟,瞽叟的父亲叫桥牛,桥牛的父亲叫句(gōu,勾)望,句望的父亲叫敬康,敬康的父亲叫穷蝉。穷蝉的父亲是颛顼帝,颛顼的父亲是昌意:从昌意至舜是七代了。自从穷蝉为帝之后一直到舜帝,中间几代地位低微,都是平民。

    舜的父亲瞽叟是个瞎子,舜的生母死后,瞽叟又续娶了一个妻子生下了象,象桀骜不驯。瞽叟喜欢后妻的儿子,常常想把舜杀掉,舜都躲过了;赶上有点小错儿,就会遭到重罚。舜在历山耕过田,在雷泽打过鱼,在黄河岸边做过陶器,在寿丘做过各种家用器物,在负夏跑过买卖。舜很恭顺的侍奉父亲、后母及后母弟,一天比一天的忠诚谨慎,没有一点懈怠。当他们想杀掉他的时候,就找不到他;而有事要找他的时候,他又总是在身旁侍候着。

    舜二十岁时,就因为孝顺出了名。三十岁时,尧帝问谁可以治理天下,四岳推荐了虞舜,说这个人可以。于是尧把两个女儿嫁给了舜来观察他在家的德行,还让九个儿子和他共处来观察他在外的为人。舜居住在妫水岸边,他在家里做事更加谨慎。尧的两个女儿不敢因为自己出身高贵就傲慢的对待舜的亲属,很讲究为妇之道。尧的九个儿子也更加笃诚忠厚。

    舜在历山耕作,历山人都能互相推让地界;在雷泽捕鱼,雷泽的人都能推让便于捕鱼的位置;在黄河岸边制做陶器,那里就完全没有次品了。一年的功夫,他住的地方就成为一个村落,二年就成为一个小城镇,三年就变成大都市了。见了这些,尧就赐给舜一套细葛布衣服,给他一张琴,为他建造仓库,还赐给他牛和羊。

    不过,他的父亲瞽叟仍然想杀他,就让舜登高去用泥土修补谷仓,而自己却从下面放火焚烧。舜用两个斗笠保护着自己,像长了翅膀一样跳下来,逃开了,才得以不死。后来瞽叟又让舜挖井,舜挖井的时候,在侧壁凿出一条暗道通向外边。舜挖到深处,瞽叟和象一起往下倒土填埋水井,舜从旁边的暗道出去,又逃开了。瞽叟和象很高兴,以为舜已经死了,便准备开始瓜分舜的财产。后来,舜回来后,还像以前一样待奉父母,友爱兄弟,而且更加恭谨。这样,尧才试用舜去理顺五种伦理道德和参与百官的事,都干得很好。

    从前高阳氏有富于才德的子孙八人,世人得到他们的好处,称之为“八恺”,意思就是八个和善的人。高辛氏有有才德的子孙八人,世人称之为“八元”,意思就是八个善良的人。这十六个家族的人,世世代代保持着他们先人的美德,没有败落他们先人的名声。到尧的时候,尧没有举用他们。舜举用了八恺的后代,让他们掌管土地的官职,以处理各种事务,都办得有条有理。舜又举用了八元的后代,让他们向四方传布五教,使得做父亲的有道义,做母亲的慈爱,做兄长的友善,做弟弟的恭谨,做儿子的孝顺,家庭和睦,邻里真诚。

    从前帝鸿氏有个不成材的后代,掩蔽仁义,包庇残贼,好行凶作恶,天下人称他为“浑沌”。意思是说他野蛮不开化。少皞氏也有个不成材的后代,毁弃信义,厌恶忠直,喜欢邪恶的言语,天下人称他为“穷奇”,意思是说他怪异无比。颛顼氏有个不成材的后代,不可调教,不懂得好话坏话,天下人称他为“梼杌”,意思是说他凶顽绝伦。这三族,世人都害怕。到尧的时候,尧没有把他们除掉。缙云氏有个不成材的后代,贪于饮食,图于财货,天下人称之为“饕餮(tāotiè)”,意思是说他贪得无厌。天下人憎恨他,把他与上面说的三凶并列在一起称为四凶。舜在四门接待四方宾客时,流放了这四个凶恶的家族,把他们赶到了边远地区,去抵御害人的妖魔,从此开放了四门,大家都说没有恶人了。

    后来尧年纪大了,便让舜代行天子之政,到四方去巡视。舜被举用掌管政事二十年,尧让他代行天子的政务。代行政务八年,尧逝世了。服丧三年完毕,舜让位给丹朱,可是天下人都来归服舜。禹、皋陶(yáo,姚)、契、后稷、伯夷、夔(kuí,奎)、龙、倕、益、彭祖这些有德行的人,从尧的时候就都得到举用,却一直没有职务。于是舜就到文祖庙,与四岳商计,开放四门,了解勾通四方的情况,他让十二州牧讨论称帝应具备的功德,他们都说要办有大德的事,疏远巧言谄媚的小人,这样,远方的外族就都会归服。

    舜于是任命伯禹为司空,辅佐自己办事,以光大帝尧的事业。任用禹负责平治水土。任用稷负责农业,教导他们播种百谷。任用契为司徒,对百官施行五伦教育,并告诉他做好五伦教育,在于要宽厚。任用皋陶担任司法官,告诉他五刑要使用得当,根据罪行轻重,大罪在原野上执行,次罪在市、朝内执行,同族人犯罪送交甸师氏处理;五刑宽减为流放的,流放的远近要有个规定,按罪行轻重分别流放到四境之外、九州之外和国都之外。只有公正严明,才能使人信服。

    舜又任命垂为共工,统领各种工匠。任命益为朕虞,主管山泽,并让朱虎、熊罴做他的助手。任命伯夷为秩宗,主管祭祀,主持天事、地事、人事三种祭祀。舜告诉伯夷,主管祭祀要早晚虔敬,要正直,要肃穆清洁。还任命夔为典乐,掌管音乐,教育贵族子弟,告诫他要正直而温和,宽厚而严厉,刚正却不暴虐,简捷却不傲慢;诗言意,歌长言,声依永,律和声。八种乐器的声音谐调一致,不要互相错乱侵扰,这样,就能通过音乐达到人神相和。舜又任命龙为纲言官,早晚传达旨命,报告下情,告诫他一定要诚实,因为舜非常憎恶那种诬陷他人的言论和灭绝道义的行为。舜还决定每三年考核一次官员的功绩,经过三次考核,按照成绩升迁或贬黜。在舜的德政和上述贤臣的辅佐下,天下诸事都振兴起来了。

    而舜任命的那些官员个个成就功业:皋陶担任大理,掌管刑法,断案平正,人们都佩服他能按情据实断理;伯夷主持礼仪,上上下下能都够礼让;垂担任工师,主管百工,百工都能做好自己的工作;益担任虞,主管山泽,山林湖泽都得到开发;弃担任稷,主管农业,百谷按季节茂盛成长;契担任司徒,主管教化,百官都亲善和睦;龙主管接待宾客,远方的诸侯都来朝贡;舜所置十二州牧做事,禹所定九州内的民众没有谁违抗。其中禹的功劳最大,开通了九座大山,治理了九处湖泽,疏浚了九条河流,辟定了九州方界,各地都按照应缴纳的贡物前来進贡,没有不恰当的。纵横五千里的领域,都受到安抚,直到离京师最远的边荒地区。那时,南方安抚到交址、北发,西方安抚到戎、析枝、渠廋、氐、羌,北方安抚到山戎、发、息慎,东方安抚到长、鸟夷,四海之内,共同称颂帝舜的功德。于是禹创制《九招》乐曲歌颂舜的功德,招来了祥瑞之物,凤凰也飞来,随乐声盘旋起舞。天下清明的德政都从虞舜帝开始。

    舜二十岁时因为孝顺而闻名,三十岁时被尧举用,五十岁时代理天子政务,五十八岁时尧逝世,六十一岁时接替尧登临天子之位。登位三十九年,到南方巡视,在南方苍梧的郊野逝世。埋葬在长江南岸的九嶷山,这就是零陵。娥皇﹑女英奔向苍梧﹐泪洒湘江边的竹子上。娥皇﹑女英因遇大风大浪﹐没于湘江。今天洞庭湖边的山上还有二妃墓。

    舜的儿子商均不成材,舜就事先把禹推荐给上帝。十七年后舜逝世。服丧三年完毕,禹也把帝位让给舜的儿子,与舜让给尧的儿子时的情形一样。各部落归服禹,这样,禹就登临了天子之位。禹继位后﹐效仿尧﹑舜﹐不敢有私毫的懈怠﹐他的主要功绩是治水。禹最后到了浙江治水﹐死于会嵇。如今绍兴有禹陵。而且﹐据考证﹐禹的后代在管理禹陵。尧的儿子丹朱,舜的儿子商均分别在唐和虞得到封地,来奉祀祖先。禹还让他们穿自己家族的服饰,用自己家族的礼乐仪式。他们以客人的身份拜见天子,天子也不把他们当臣下对待,以表示不敢专擅帝位。

    相传大禹治水之时,理龟载文于背而出洛水,得而因之成“九畴”,谓之“书”,古称为“洛书”。然而,后来见到的洛书,没有文字,也只有用黑白环点示数的图(有称为“洛图”)。该图有言曰:戴九履一,左三右七,二四为肩,六八为足,五环居中。 后来,周文王据河图和洛书而演八卦,奠定了中国易学文化的基础。

    黄帝、颛顼帝、帝喾、尧和舜史称“五帝”。他们秉承上天的旨意,以德行教化百姓,并为百姓所拥戴,并被当作贤君圣主的楷模历代传颂。与以往的神祗直接下凡不同,他们虽身有异像,也有一些神迹,但他们更多的是以“治世帝王”的形象出现在历史上,来完成他们的使命。此外,他们虽为同姓,但立了不同的国号,为的是彰明各自光明的德业。所以,黄帝号为有熊,帝颛顼号为高阳,帝喾号为高辛,帝尧号为陶唐,帝舜号为有虞。帝禹国号为夏后,而另分出氏,姓姒氏。契为商始祖,姓子氏。弃为周始祖,姓姬氏。自夏之后,中国历史开始走入了王朝时代。

    关于三皇五帝时期的历史事实,虽然目前因为史料的原因,我们尚无法知晓更多的细节,但从现有的资料看,当时的人们已有对宇宙、自然、生命的认识,并具备了相当程度应付自然的能力。许多考古发现也证明了这一点。经过考古发掘﹐7千-5千年前﹐河南渑池县仰绍人﹐已有定居村落。制作的彩陶﹐非常精美。7千年前﹐浙江余姚县河姆渡人﹐制作了木骨泥墙的房子﹐还有独木舟。种植五谷﹐饲养六畜﹐过着农居生活。2004年初红山文化考古玉雕熊龙的发现,为古史中黄帝的有关传说提供了重要实证。

    此外,现在的很多史学家认为,诸子百家各树一帜、竞相争鸣的时代是中华文化、思想与智慧大发展的时代,然而被后世尊为大成至圣先师的孔子却临风长叹,他对弟子言偃说:“大道之行的时代,以及夏商西周的贤王治世我没有赶上,但是古书中有记载。大道之行的时代,天下为公,选拔贤明而有能力的人治理社会,人人诚实守信,和睦相处,不把财产视为私有,而把劳动视为美德,没有阴谋和盗贼。可是现在大道已经没落了,天下成了统治者的家天下,父死传子,兄终弟及,人们仅仅照顾自己的亲属和子女,货力为己、各私其私。”

    可以说,三皇五帝时期经历了人神共存的阶段,华夏文明是是半神文化,是真正大道行于世的时代。根据史料,上古时期民风十分纯朴,人们仰承甘露、俯吸醴泉,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不知乐生、不知恶死,过着一种完全顺乎自然的生活。《黄帝内经》的《上古太真论》中说:“上古之人,其知道者,法于阴阳,和于术数,食饮有节,起居有常,不妄作劳,故能形与神俱,而尽终其天年,度百岁乃去。”当人完全顺乎自然而生活的时候,就是处在一种虽然没有修道,但是却在道中的状态。这也正是真正人类应有的生活状态。

    参考书目

    1.《北美巡回讲法》, 李洪志
    2、《在大纽约地区法会的讲法和解法》,李洪志
    3.《史记》,司马迁
    4.《山海经》
    5.《太平御览》
    6.《尚书》
    7.大纪元和正见网站上的相关文章  
    TOP


    〖成语故事〗白驹过隙

    一斗

    人的生命太短暂,庄子说:“在天地间,人的生命就像白色骏马在细小的缝隙前一跃而过。”

    但是要是不明白生命的真正意义,再长寿也是枉然。苏轼说:“ 曾经有三个老人相遇,问他们的年龄。一人说:‘我记不清我的年龄了,但记得少年时和盘古是好朋友。’一人说:‘海水变成桑田时,我就放下一个筹码,现在我的筹码已经堆满十间屋子了。’一人说:‘我吃蟠桃时,把桃核扔在昆仑山下,现在桃核已经和昆仑山一样高了。’以我来看,这三人和蜉蝣朝菌(都只能活几个时辰)也没有什么区别。”

    “白驹过隙” 形容时间过得极快。

    (出自《庄子·知北游》和《苏轼集·志林五十五条·异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