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5月5日 星期三

  • 今年中国沙尘天气次数回升明显大于去年

  • 瘟疫与人类:广利城之战唐军大疫

  • 剪纸:普天同庆─贺大法洪传十二周年(?)

  • 正义彩虹

  • 泰国法轮功学员修炼心得交流会圆满结束

  • 华裔学生影片《心愿》获美利坚大学影视艺术节奖

  • 将和谐圆容的意境带给国际植物芳香疗法专业会议(?)

  • 深思明鉴(第01期)

  • 大法挽救了我的生命

  • 〖滴水穿石〗整个晚上都是这位警察在讲真象

  • 对大庆市委等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的追查通告

  • 参加师父在郑州的传法班的日子里

  • 回忆最幸福的时光

  • 神话故事:天仓洞

  • 〖成语故事〗名正言顺


  • 今年中国沙尘天气次数回升明显大于去年

    周同 编辑

    据中国官方报道,2004年中国沙尘天气发生次数较2003年有所回升,与2002年持平,但强度偏弱。影响范围最大的一次发生在3月9日至11日,涉及19个省份;强度最大的一次发生在3月26日至28日,波及北方11个省份。和去年同期相比,北方地区今年2月以来的沙尘天数明显偏多,强度和影响都明显大于去年。

    报道说,根据监测,2004年1至4月份中国共发生沙尘天气14次,2003年同期发生10次,2002年同期14次,2001年同期24次。今年1至3月份发生10次,4月份发生4次,与近年同期相比,4月份沙尘天气发生次数与强度都明显偏弱。

    数据显示,2004年1至4月份,中国发生影响范围达到或超过5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大规模沙尘天气4次,均发生在2至3月份。与近年同期相比,2003年发生3次,2002年发生5次,2001年发生10次。

    TOP


    瘟疫与人类:广利城之战唐军大疫

    林兰 编辑

    瘟疫和其它天灾,旱、水、虫、风、地震等一样往往对人类和人类的历史起着关键的作用,在人间的社会、秩序、社会变动与重大事件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纵观历史,是人主宰着人类的命运,还是苍天主宰着人类的命运?这里我们选登一些历史上的瘟疫事件。

    ◇◇◇ ◇◇◇

    唐朝中期德宗贞元年间,淮西节度使吴少诚暗中聚集力量,征招军队,抗拒朝廷命令,反叛朝廷。贞元十六年(800年),德宗下诏17个方镇派兵联合行动,讨伐淮西。令韩全义指挥全局。

    这年夏天,两军在广利城相遇,双方摆开阵势,似乎有一决雌雄的样子。由于天气炎热,各方镇军士气不高。韩全义不懂军事,将部队驻扎在低下潮湿的地方,而吴少诚以逸待劳,静观其变。双方对峙一断时间后,方镇兵出现了疫病。消息上报后,韩全义并不当回事,也没有采取有效措施進行治疗,因而还未大战,就“人有离心”。五月庚戌日,两军在广利城展开了决战,淮西兵凶猛异常,猛冲猛打,而各方镇兵病号连营,听到战鼓心里寒意已起,所以很快战败。韩全义带队逃跑,先是跑到五楼,再退保殷(三点水部)水,坚守不住,接着退入陈州。

    一场疫病加上一个不懂军事的将领,将一场以多打少的战争弄得大败。

    TOP


    剪纸:普天同庆─贺大法洪传十二周年

    大陆大法弟子

    剪纸:普天同庆─贺大法洪传十二周年

    点击观看高精度海报图片

    TOP

    正义彩虹

    咏清

    在加利福尼亚秀丽的海滨,
    有一个小伙子名叫祥春。
    他身旁有一位美丽的姑娘,
    他们俩深深相爱心心相印。

    小伙子正直而又刚强,
    姑娘真诚而又善良。
    有一天小伙子告别了心爱的姑娘,
    要把大法真象带给父母和故乡。

    从此后姑娘常常站在大海边上,
    向着大洋彼岸遥望。
    一天海风送来了音讯,
    她思念的人儿已被关进牢房。

    姑娘一次又一次擦干眼泪,
    姑娘一次又一次强忍悲伤。
    “为什么?为什么会是这样?
    难道就因为他带去了真理和阳光?!”

    啊,朋友,
    请你和我们一起来伸出援手;
    啊,朋友,
    请你和我们共同说出你的心声。
    用我们的援手,用我们的心声,
    我们一道架起一座正义彩虹。
    让小伙子踏着彩虹回到我们之中,
    让姑娘和大海脸上都露出笑容。
    啊!彩虹!正义彩虹!
    让我们架起一座座正义彩虹!



    TOP

    泰国法轮功学员修炼心得交流会圆满结束

    泰国大法弟子

    2004年5月2日,泰国法轮功学员在曼谷举行了一次修炼心得交流会。

    5月2日上午9点,法轮功学员们在曼谷一家酒店欢聚一堂,在发正念和背诵“论语”之中会议开始。上午大家以泰、中文一起读《精进要旨》中的经文,下午1:00起交流修炼心得。四位来自中国大陆弟子,上台讲述了他们遭受江xx集团残酷迫害的亲身经历,和在正法修炼中的体会,呼吁人们及国际社会帮助制止还在进行的这场血腥镇压。通过交流,大家对正法修炼有了进一步认识。接下来大家还对集体学法及5月13日世界大法日等活动进行了讨论,很多学员对本地区的洪法正法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这次交流会气氛热烈融洽,起到了互相促进的作用,同修们深感自身所存在的差距,尤其是在学法上的不足,大家决定以后加强集体学法,跟上正法进程。

    下午6点左右会议圆满结束。大家合唱“法轮大法好”,并齐声敬祝师父生日快乐。

    TOP


    华裔学生影片《心愿》获美利坚大学影视艺术节奖

    大法弟子

    4月30日周五晚六点,在华盛顿DC的美利坚大学(American University )Mary Graydon Center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影视艺术节。传媒系华裔学生王靳威制作的儿童影片《心愿》荣获了“中长度电影电视奖”,同时也是此届唯一的华人得奖者,更是第一部中文获奖影片。颁奖会上,主持人征得获奖者的同意,获奖影片将在美国各州电视台及多家卫星电视上播出。

    影片《心愿》透过两位中国小女孩的故事,描述了在中原大地上,自1999年7月以来的几年中,江氏集团在中国制造并推行国家恐怖主义的过程中,众多法轮功学员被打死打伤、妻离子散、流离失所,但这不仅仅是对法轮功学员的人权践踏,上亿修炼人的家庭被迫害,这些家庭中的孩子们受到了直接的身心摧残,这场完全建立在谎言上的迫害实际上波及到了每个家庭,每个孩子。这两位失去了父母的孩子代表了千千万万个纯洁但被深深伤害的幼小心灵,她们希望千纸鹤能帮助完成心愿:对法轮功的迫害早日结束,宝宝们都能回到母亲的怀抱,而这又何尝不是千千万万的善良民众的心愿呢!

    整部影片是以中文拍摄的,同时配有英文字幕,导演王靳威表示“当时特意如此安排是希望此影片能够真正表达中国那千千万万被迫害的孩子们的心愿,而这一安排的成功与两位小演员的刻苦背诵中文是分不开的,两位小演员果果和道道也是法轮功小弟子,在美国这片自由的天空下,她们时时不忘在大洋的另一边,中国,那些同样可爱的小朋友们却承受着不该承受的迫害和痛苦,为了表达大陆孩子们的心愿,她们利用课余时间将台词背得流利顺畅,使得拍摄过程非常成功。”

    附:《心愿》影片连接:
    http://search.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4/4/17/26563.html

    TOP


    将和谐圆容的意境带给国际植物芳香疗法专业会议

    点击观看高精度海报图片

    五月一日下午,在海德堡内卡河边的古色古香的会议中心二楼一间大厅里,近四十名主要来自德国各地的药剂师和替代医疗学的专家们专心致志的望着站在大厅前部的一位作功法示范的法轮功学员,一板一眼的认真模仿着他的缓慢而轻柔的动作。法轮功炼功音乐在大厅里轻轻回响。

    为时两日的国际植物芳香疗法专业会议正在这里召开。来自德国、美国、英国、爱尔兰、奥地利的270多名药剂师和这一学科的专家参加了会议。在会议日程中的25个关于各种替代疗法的报告中,有两个关于法轮功的报告,中医师周修主讲并教功。

    四月三十日晚上,在紧张的会议期间,一台别具中国传统特色的晚会使与会者们紧绷了一天的神经松弛了下来。法轮功学员们为他们带来了一台由中国传统舞蹈,古筝独奏和歌曲组成的节目。在主报告厅里,平日用作放大型专业幻灯片的白色屏幕前飞起了敦煌飞天的长长的七色彩带,盛开了朵朵粉红色的莲花。在节目之间,总部位于法兰克福的国际人权协会的新闻发言人Lessenthin先生应邀上台简要向大家介绍了中国的人权状况,他特别提到了近五年来中国(江氏)政府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法轮功的功法报告给来自萨尔州的药剂师Martina Brust女士带来了新鲜的感觉和全新的有关东方文化的知识,在练习功法的时候她很快的感觉到了两掌间的热感。Brust女士觉得三十日晚上的演出“给人带来宁静和祥和”。和很多德国人一样,因为德国媒体对迫害的报道,她在此次会议之前就已经听说过这场迫害了。她说:“迫害的原因我想是因为中国(江氏)政府怕法轮功会成为一个强大的力量而威胁到它的政权。可这是和法轮功的最基本的原则真善忍相背离的,遵循真善忍的准则的人是不可能使用暴力去推翻一个政权的。”

    在慕尼黑拥有一家药房的Susanne Faerber称赞“晚会的每个节目都很专业”。在她尝试法轮功的功法时,她感受到了炼功给她带来的内心的和谐。对于江氏政府为什么迫害法轮功她有一些不同的见解:“法轮功的健身效果好,炼功的人心里越来越稳定,而且有自己的意志的思想,那么他们就不再那么容易被(政府)控制了。我想这是他们所害怕出现的。”在会议期间,他们买了法轮功的书和教功录像带,打算回去坚持炼下去。

    大会的组织者之一、邀请法轮功学员表演的Wollner先生表示,以后如果还有类似的场合,他将继续邀请法轮功学员。从他得到的与会者对于晚会的积极正面的反应来看,他完全有信心法轮功学员在下一次演出时会把和谐、圆容的意境再一次传达给观众,把东方传统文化的美好展现在德国的舞台上。


    TOP


    深思明鉴(第01期)

    DOC格式(161KB) | PDF格式(359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点此下载Adobe Acrobat简体中文字体(13.91MB)***


    TOP


    大法挽救了我的生命

    湖北法轮功学员

    我今年62岁,家住湖北省宜都市,从1989年开始患有骨质增生、骨股头坏死,经过多年的吃药、医治,还炼了其它乱七八遭的功,都没有好。后来越来越不行了,右手不能洗澡、洗脸、洗衣服都不行,手的关节都疼怪了,走路也不方便。为了把病治好,什么偏方都用高了。还是不行,我自己感觉很难活下去了,因病情恶化,不想在人世间吃饭了。整天就想着死,性格也变坏了。感觉每每朝朝遇到的事都不顺心,自己不知何故,我想我的脾气怎么变得这么坏了。就想修一修性格,怕人家说我不贤惠。但是,一遇到不顺心的事,总是咽不下那口气,就想跟别人争吵。

    在1996年阴历十月十八日的清早,不到十分钟就碰到了两笔不顺心的事。当时实在忍不下那口气,真是忍得胸腔气胀。正在那个时候碰到了一位修法轮功的,她说叫我炼功,我问她是炼的什么功,她说法轮功,要按照真、善、忍修心,也可以有祛病的作用。当我一听到“真善忍”三个字时,就在那一瞬间,拥在胸前的气就烟消云散了,再也不想和别人争吵了。

    1996年阴历十月十八日是我永不会忘记的一天。我有幸得到了李大师传出的法轮大法,使我得到了第二次生命。

    大法在我身上显出了很多神奇。10月18日到冬月23日,共只有34天,我的身体全部恢复了健康。

    冬月23日那天,正好是元旦节放假,也是我56岁的生日,我的子女、亲戚、朋友都来我家玩,一看我身体非常好,他们都说我象变了另一个人一样,都为我高兴,为儿女、为妹妹们解除了忧心,都说法轮大法好。大法的神奇一次又一次的在我心身上出现。

    腊月十八日,我到街上去卖年货,早晨天刚亮,地上有一层霜,路很滑,我摔了一跤,小腿碰到一块石上,当时有好几分钟没有爬起来,一路有个老婆婆问我摔怎么样了,我说没有事,我叫他们先往前走。过了一会儿我才慢慢的爬起来,腿很疼,也肿了。晚上我的腿疼得坐立不安,我想今天夜里肯定睡不成觉。我咬着牙把前三套动作炼了一遍。我上床睡觉,出乎意外,一上床马上就睡了,一夜之间连梦都没有做一个,也没有翻身,一直睡到第二天早上八点钟才醒,一看腿也不疼了,肿也消了,走路、做事都没有影响了。

    我从内心不知怎样谢谢师父,师父看到我们农活很忙,就在晚上给我们消业、清理身体。有一次是大忙季节的时候,一天晚上睡觉的时候,突然发高烧,我想这么忙,明天不能做事,第二天到5点钟的时候,就退烧了,白天做了一天事很舒服。晚上又开始发高烧,那真是皮、肉、骨头都疼得不得了,我想真的不能做事了,第二天又是5点多钟的时候,高烧又退了,又能帮事,三天都是这样。

    又有一次是暑假期间,我家正在收包谷,那天我计划是想把谷收完的,就在那天,隔我住的地方有三四里的一户人家来了一位客人,到我家来说,他带了师父的讲法录像,叫我晚上去看。我很想去看,但是看到包谷又收不完,我对他说,我下午6点钟能在家起身走,我就来,我就拼命的做活。不一会来了一个人说是出门借油炉的,我说我有,借给她,我把油炉给她找出来了,叫她拿回家去,早点把油点起,她说我帮您把包谷收完了,我就回去。在她的帮助下我们把包谷收完了,晚饭吃了,澡洗了,正好是晚上6点钟在我家出发,这就是师父给我安排的。

    到了看录像的时候,我的思想集中在看录像。原来我的胳膊上有一个疙瘩,长了很长时间了,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就恶痒,在看录像的时候我的胳膊疼了一下,我只当是蚊子咬了我,我用手一抹,我也没有管。回家睡觉时,发现衣服上有很多血,才看胳膊上的疙瘩也没有了,我想是师父给我净化了。

    我是法轮大法的亲身受益者,我决心坚修大法到底。


    TOP


    〖滴水穿石〗整个晚上都是这位警察在讲真象

    美国青年把真象带到成都某外语学校

    在成都某外语学校读高二的一美国青年,2003年暑假回美国度假后,带了一份英文报纸回到学校,报纸上面介绍了天安门自焚事件真相,指出这是中国政府为污陷法轮功而制造的一起伪案。全班同学争相传阅这份报纸,并自发地分成几个小组进行讨论,最后大家一致认为:自焚事件是假的,法轮大法好!这个班的同学纷纷把他们的集体结论,告诉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对肃清由于政府欺骗宣传带给一些人的流毒,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整个晚上都是这位警察在讲真象

    中午在食堂吃饭,听见单位司机大哥大声说,昨天我家信箱收到一张法轮功真象光盘。我一听走了过去,只听他说,“原来老外也炼啊!电视演了全世界多国起诉江××,打死打伤那么多法轮功学员。电视上还公布了恶人榜,我们区派出所的周××也在恶人榜上,人家给记下来肯定要找它算账,看来它们要倒霉了。他们能把迫害真象做成光盘送到咱手上,真是冒着生命危险,我很敬佩他们……”

    一次,姐姐参加朋友聚会,一进门便见到了两位警察,一看有一位认识,原来是上次聚会认识的那位,心想上次和他说了那么多真象,他就是不听。这回一定要让他明白真象,还没等开口就听他说,“三十晚上吃年夜饭,发现门上贴了一张光盘(法轮功真象),侄子拿回来,一家十几口人硬是不敢看。我说我是共产党员,看看这光盘里到底是个什么内容,这一看才知道中央电视台说人家法轮功又是杀人,又是自焚,全是假的,人家法轮功分析的自焚经过有理有据,真让人信服。原来咱们都被共产党骗了……”。整个晚上都是这位警察在讲大法真象,姐姐根本插不上嘴,心里暗暗为他高兴,又一个生命得救了。

    “我还加了一句:师父好!”

    有一位年轻女职工,听别人说是监控我的,每次遇见她,我都很和气的招呼她,但总没向她讲真象。前两天又遇上了她,我告诉她监控法轮功这种事做不得的,修真、善、忍的好人,你监控是犯罪。没想到她说:“我没管这事了,我知道炼法轮功的人好,同事也都说您好,要我监控您确实对您不公平,每次遇到您,您总是很热情的和我打招呼,我感到很内疚。请您原谅。元旦有人安排我值班监控炼法轮功的人,我说‘不搞这事,你们还没炼法轮功的人好,还监控他们,法轮功的人纯净、正直、善良,不争名、不争利,都能像他们那样就好了,社会的人都达不到炼法轮功的人那么高的标准。’”

    去年非典时期,我遇到了一位得糖尿病的朋友。她说知道法轮功好,我叫她每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她和家人都有好处。

    半年后,见到她,她的第一句话就是:“你教我念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两句话真有效,我现在精神好多了,能到处走动了,我还加了一句:师父好!有时身上痛,一念就不痛了,真神奇!我告诉家人和朋友法轮大法好,电视里都是江泽民搞的栽赃、陷害法轮功的谎言。家里人都知大法好,有的朋友听了她受益的情况,也常念这句话。”

    警察明真象

    春节过后串亲戚聊天时谈到大法的事,一警察说:“其实法轮功不是什么气功,也不是什么教,是一种学识,是让人思想、道德提高的,其实不用你说,我在班上总看那些书(指大法书)。说实在的,我从心里佩服法轮功。”

    TOP


    对大庆市委等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的追查通告

    2004 年4月4日

    在追查国际织展开一系列就中国大陆发生的对法轮功迫害、镇压罪行的调查过程中,有大量证据显示,黑龙江省大庆市是中国大陆法轮功遭受迫害的最为严重城市之一。截至2004年4月30日,确认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24人(指迫害事实经过、被迫害人及凶手已经被确认的案例,大量尚未完全核实清楚的案例未包括在内)。该市参与迫害人员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手段残酷,情节极其严重。

    追查国际组织根据 “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的追查原则,对在迫害罪行中涉嫌负有主要责任、犯有严重罪行的人员进行追查,下列人员作为第一批被追查对象:

    王志斌(大庆市委书记、前大庆市市长) :2001年2月9日在《政府工作报告》部署迫害法轮功,并多次在各种大会上煽动镇压法轮功的言论,如2002年党代表大会、2003年6月(党第六次代表大会)、11月(对领导干部讲话),造成大庆市大量法轮功学员遭到迫害。

    盖如垠(大庆市市长、哈尔滨市副市长、全国人大代表) :参与2002年6月29日哈尔滨市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下属镇压法轮功。2003年2月、2004年2月之《政府工作报告》上发表实施镇压法轮功。

    李福民(大庆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2003年1月21日在全市政法工作会议上具体部署镇压法轮功、强迫法轮功学员洗脑转化。
    刘阜茂(大庆市副市长):2002年《政府工作报告》,刘阜茂为市政府组织镇压法轮功项目之总负责人。

    孙玉生(大庆市公安局长、党组书记):主管大庆市公安机关,于2003年部署“三节两会”镇压法轮功。
    肖凤鸣(前大庆市公安局局长、党组书记):2002年《政府工作报告》,市公安局为落实镇压法轮功的主要部门之一,肖凤鸣为主要负责人。

    郑志新(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主管大庆市监狱及市劳教所(劳教所所长应程里、副所长王咏湘),对市劳教所恶性折磨、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案例负有直接责任。

    林少君(大庆市国安局局长)长期非法监控法轮功学员,2002年9月6日亲自指挥抓捕法轮功学员。

    宋恩(萨尔图分局局长):在大庆市《1999年至2002年个人获得的荣誉称号光荣榜中获得多项荣榜》,2001年更以迫害法轮功受大庆公安局表彰。带领萨区分局警员共同迫害,其警员以迫害法轮功为荣,为迫害推波助澜。

    曾玉康(大庆石油管理局局长、党委副书记、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于2004年2月11日在大庆石油管理局五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上公开发表支持镇压法轮功。配合中国石油天然气
    集团公司党组对镇压法轮功政策参与迫害,对大庆石油管理局六名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及下属企业单位迫害法轮功的恶性事件负有直接责任。

    于宝祥(大庆炼化分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曾任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610办公室负责人)任大庆石油管理局副书记期间,负责迫害法轮功,以不转化不让上岗,强迫各单位法轮功学员洗脑转化。现任大庆炼化分公司党委书记,对大庆炼化分公司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及迫害案例负有责任。

    鉴于王志斌、盖如垠、李福民、刘阜茂、孙玉生、肖凤鸣、郑志新、林少君、宋恩、曾玉康等涉嫌操纵、指挥黑龙江省大庆市迫害法轮功,对所有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案件负有难以推卸的直接责任,"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对他们进行立案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同时将已经掌握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并对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行为进行起诉和曝光,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包括他们的配偶和子女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见附件),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

    追查国际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并保存上述人等迫害法轮功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其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尤其海外资产的情况,在适当的时机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组织。有条件的可以带到国外邮寄给我们。中国实行网络、电信监控,请注意安全。本组织将对您的正义之举给与特别的感谢和嘉奖。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国际”旨在帮助和协调全球的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追查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通告文件下载:

    对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的追查通告 DOC格式(137KB) | PDF格式(261KB)

    TOP


    参加师父在郑州的传法班的日子里

    郑州大法弟子

    我今年八十六岁,长期有病,有时住院比上班时间还多,也曾炼过各种气功,都未见效。94年6月初的一天一位老友动员我参加法轮功学习班,为了祛病,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参加了。

    法轮功给我第一个印象是收费低,开十堂课只收50元,听说过去只收40元,因气功协会有意见,才增至50元。相比之下,我的邻居刚参加一个××功,一星期的班,每晚一讲,收300元。第二个印象是老师气度不凡,很年轻,看上去只二十来岁,我心里嘀咕:这么年轻的气功师,他能治病吗?我就是为了治病,正因为我听课的目的不纯,一面听课,一面想着自己的病,所以一走出课堂什么也想不起来了,甚至还想:散课时我走晚些,请老师给看病。没想到课刚结束,有个妇女抱个小孩走到讲台边,请老师给小孩治病,老师说:“我不治病,你们在这里听课吧。”我一听老师不治病,心就凉了一半,后来看《转法轮》80页上说:“有的人很难受,趴在椅子上不走,等我从讲台上下来给他治……”这话正是说我呢。几堂课下来,并经过几件事,使我完全改变了这种心不在焉的听课状态,就专心致志的听了。

    有几件事我一直铭记心中,写出来与同修分享。

    一次讲课中老师说你们每人伸出一双手接法轮,手要平伸,手心向上,我和那位朋友并排站着,没什么感觉,一个小姑娘钻到我们的中间,她高兴的喊着:“我有法轮了,你看你看!”叫我看,我看是有个圆圆的东西在她手心里转,我很羡慕她。

    一天下午课快结束时,突然天象大变,狂风、骤雨、雷电、冰雹“哗哗”的,真象天要塌似的,雷电都打到室内来了。停了电,场内很黑,雷电交接时看得很清楚,见老师表情严肃,告诉大家不要动,坐到讲台上打大手印,雷电慢慢停了,电灯也亮了,见老师右手手指捻着什么东西,捻着捻着放到桌子上的茶杯里了。后来我学习《转法轮》101页上说:“你别看它修了千儿八百年了,还不够一个小指头捻的。”我才悟到:哦,原来师父那天用手捻的是动物修成的魔。

    我们听课要听课证,还发结业证,证上要照片,我去交照片时,丢失了一张,心里很别扭,怕耽误听课,赶快到大厅找座位,只听老师在台上问:“是谁丢了照片?”我心里一亮,有人拾到我的照片了,站起来说:“是我。”老师拿照片和我对了一下说:“是你的。”我要过去拿,老师说:“你不用过来,叫人给你送去。”大厅里人坐得满满的,我也过不去呢,当时心想:这老师真好。

    老师从不耽误学员的时间,不吃晚饭就讲课,场里容不下听课的学员(约二千多人)就改在体育馆里。到听课时我总想着治病,没很好的听进去,后来觉着师父讲的是我从未听过的,比如:要做好人,比好人还好的好人,要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做事要为别人着想,做到先他后我,与人发生矛盾时先找自己的缺点等等,我觉着很新鲜,就这样越听越想听了。因我听课离家近,就不吃饭先去占座位,后来就每次坐在大厅的最前排,离讲台很近,这就发现师父讲课不用讲稿,只在衬衣小口袋里取出一张不大的纸,摆在讲台上,等讲时瞟了一下那张纸,就说:“现在再讲一个问题……”就滔滔不绝的讲下去。

    那时正是六月中旬,郑州气温在37度上下,讲台上放着个正开着的电扇,师父把电扇推到桌子边上,示意让众人拿走,后来拿走了,大厅里也没人扇扇子了。

    师父总是准时讲课,从不拖延时间,有次我为那位朋友占了座位,快开始讲课了,她还没来,怕她找不到座位,想去门口接她,我问跟师父来的小伙子:“师父快来了吧?”小青年说:“师父刚从少林寺回来,还没吃饭呢。”我想还来得及去接她,刚走出大厅通向外面的空房,正好碰见师父进来了,后来知道师父没吃饭就来讲课了。

    十堂课结束了,大家要求和师父合影,师父同意了,分地区和师父同照,郑州地区只有一百多人,照完相后,师父对我们说:“你们别走,在这等一下。”师父和其他地区的人照完相后,招手让我们进到体育馆的一个房间,师父说:“你们在这坐下来。”说着他自己就在地上坐下了,别人也纷纷围着师父坐了,很多人都向师父身边挤,我因离得远,所以师父具体说些什么也没听清,只记得师父让大家好好炼功,成立个炼功点,找几个联络员,师父指着围在他近处的人说:“你算一个,你算一个,还有你。”还有个人说:“我也算一个吧!我原来搞工会工作的,现在退休了,没事。”师父说:“好吧!”我那位朋友站在师父身边问师父:“李老师,下次什么时候再来?”师父说:“不可能再来了。”有个别学员提些问题,老师作了解答,我也没听清,现在真是后悔不已,这是我悟性差造成的。

    郑州气协的老石对我们说他原先没听课,他的同事问他咋不去听?他说:听得太多了,都是那一套。那人说:这次讲得可不一样,你去听吧。他去听了,一听到底,还坚持炼功,他左眼下脸上有块鸡蛋大黑记,隔不多长时间再见时那块黑记没有了,脸显得白嫩,年轻了很多岁。
    TOP


    回忆最幸福的时光

    长春大法弟子 净莲

    在师父传法十二周年来临之际,我回忆和师父在一起的美好时光,现将几件事写出来,让同修也能分享幸福。

    师父传法的“讲稿”

    长春第三期法轮大法传授班期间,主办者让我负责给师父倒水,我非常荣幸的能经常在师父身边。

    师父传法的第一天,当师父一走進礼堂门,学员们看到师父来了,都起立以雷鸣般的掌声欢迎我们最敬爱的师父。大家都目不转睛的望着师父走上讲台,掌声仍经久不息,师父微笑着向大家致意,并让大家坐下来听法。

    我马上去给师父倒水,看见师父从西服上衣兜里掏出小三十二开那么大的一张白纸,上面写着大小不同的字,还有各种象符号式的标记……。我把眼睛盯在纸上,想看出师父讲什么,可是一点也看不懂。这张纸就是师父传法的“讲稿”。大法传授班十天,除最后一天师父给学员解答问题外,其余九天,我看到师父都是用这张“讲稿”给学员讲法。我当时不理解,师父讲了那么多高深、内涵丰富的法,怎么就用这一张纸呢?

    后来通过学法、修炼,我明白了:大法是师父的,法就在师父心中。这张“讲稿”是师父无量智慧的象征。

    鸦雀无声

    有一次师父讲课中途,受到干扰停电了。礼堂的领导急得跑来跑去,问情况查原因,这时负责录音的大法弟子急中生智,用录音机装上几节电池,当扩音器用,播放师父的讲法声音。

    一千多人的会场,秩序井然,鸦雀无声。师父非常沉着冷静,象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继续讲法,师父的洪亮声音在会场回荡着,和没停电的效果完全一样。师父一边讲法一边排除干扰,大约20分钟,会场来电了。

    礼堂的工作人员都说:“电停了,讲课不停,用录音机放的声音又那么清晰,会场鸦雀无声,在我们这还从来没有过,真神了!”

    师父为我们选炼功场地

    师父家乡的学员,曾得到师父的特殊关爱,这是长春学员的幸运。

    长春第三期法轮大法传授班结束后,我们几个学员商量决定成立炼功点,选个炼功场地。看了几个我们认为合适的地方,都有人晨炼,正在发愁时,最敬爱的师父亲自为我们选了场地。这个地方地势平坦,环境优美,容纳的人数也多。建点后,人数天天在增加,不到一年,由原来的几十人增加到几百人。

    刚传法那两年,只要师父在长春,就经常到各个炼功点,具体指导学员学法、修心、炼功。有一天早晨,学员们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正在炼功,师父来了,师父看着大家炼功,然后轻轻的走到几个学员的身边,在学员的头上用力抓一下,用力甩在地上,给学员清理身体。

    回忆和师父在一起的美好时光,真是幸福!
    TOP


    神话故事:天仓洞

    史然 整理

    河东薛逢,在咸通年间担任绵州刺史。一年以后,他在梦中入了一处洞府,洞府内美味佳肴很多,却不见有人,他也不敢吃,就走出了洞门。有人对他说:“这是天仓。”天亮后,他向宾朋叙述梦境,有人说:“绵州界内有个昌明县,昌明县有个天仓洞,洞中有天然就有的饮食,云游的人往往能吃到它。”

    薛逢就派道士孙灵讽与他关系很好的官吏到天仓洞去访察。進洞约有十余里,还必须用蜡烛照明,走了约十里外,开始明朗。又走了三五里,豁然与人世间无异。那里的崖室极其宽广,可以容纳上千人。崖室下面平整,罗列着石床,石床上饮食名品极多,都象刚刚做熟一般,软美甘香,孙灵讽行过礼后就吃。又另外打开三五个地方,又恳请把洞中食物奉送给薛逢作为凭证。等到拿出洞门时,那些食物的形状还象原来一样,但都变成石头了。洞中的两旁,散放着面粉和泡过的面粉,堆积着食盐和豆豉。

    又走了一二里,面前出现了一条溪流,溪水湍急,既阔又深。隔溪看去,山川住宅历历在目,他们不敢渡过去就停了下来。靠近溪岸的沙子中,有来往的鞋印的痕迹,鞋印都长二三尺,才知道这里也有人行走。薛逢听了这些情况,以为灵胜而叹异,却没有什么办法穷究它为什么会是那样。

    《舆地志》有记载:少室山有天然的五谷、甜果以及神芝仙药。当年周太子晋向上仙学道,把九十年资粮留在山中。少室山在嵩山西十七里,从东南上四十里,是下定思,又上十里是上定思,十里当中有个大石门,是中定思。从中定思往西走,到崖头,下面有个石室,石室中有水,还有很多白石英。室内有经书和饮食。这与天仓洞无异。还有天台山的东侧也有洞,進去十多里,有居民、集市和店铺,店铺大多卖饮食。乾符年间,有云游和尚進入洞中,经过市中,非常饥饿,闻到食物的香味,就去买来吃了。同行的一个和尚,服气而不吃饭。他们又走了十几里,出了洞门,已在青州牟平县,而吃了东西的和尚不一会儿就变成了石头。以此而言,王烈的石髓,张华的龙膏,能够得到它的,也必须是累积了阴功的人。天挺仙骨,可上登仙品的人才行。如果普通人吃了它,必定化为石头。

    (出《神仙感遇传》)

    TOP


    〖成语故事〗名正言顺

    一斗

    列子名叫列御寇,是战国初期道家的代表人物。

    战国时代,史疾为韩国出使楚国,楚王问他:“你在研究什么学问?”史疾说:“我在研究列御寇的学问。”楚王问:“列御寇主张什么?”史疾说:“主张正名。”楚王问:“这可以用来治理国家吗?”史疾说:“当然可以。”楚王又问:“楚国盗贼很多,用它可以防范盗贼吗?”回答说: “当然可以。”楚王接着问:“怎么用正名来防盗?”

    这时正好有只喜鹊飞来停在屋顶上,史疾说:“请问你们楚国人把这种鸟叫什么?”楚王说:“叫喜鹊。”史疾又问:“叫它乌鸦行吗?”楚王说:“不行。”史疾说:“现在大王的国家设有柱国、令尹、司马、典令等官职,任命官吏时,一定要求他们廉洁奉公,能胜任其职。现在盗贼公然横行却不能加以禁止,就因为各个官员不能胜任他的职位,这就叫做:‘乌鸦不称其为乌鸦,喜鹊不称其为喜鹊啊!’”

    “名正言顺”这个成语出自《论语》,表示名义正当,道理就讲得通,也表示作事理由充分。

    (出自《战国策·韩策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