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2日 星期三

  • “自焚”真象歌谣集

  • 小说:足迹(四十二)

  • 英国法轮功学员开始2004年讲真象汽车之旅(?)

  • 默念“法轮大法好”头痛好了

  • 法轮功治好了我的晚期食道癌和胃癌

  • 发正念 除黑手

  • 救度八方百姓 窒息邪恶迫害

  • 走出多年暗淡 地球的反射亮度增加

  • 〖医山夜话〗一篮鸡蛋

  • 〖成语故事〗文章憎命


  • “自焚”真象歌谣集

    “自焚”丑剧是骗局

    净植

    自焚丑剧是骗局 破绽百出一场戏
    栽赃陷害法轮功 阴谋谎言把人欺
    央视录像放慢瞧 漏洞明显看仔细
    细数足有一箩筐 大家自己来分析

    警察巡逻天安门 身上还背灭火器
    灭火仅用一分钟 看来早已准备齐
    有远有近有特写 现场专业摄影师
    自焚场面拍得全 有备而来演闹剧

    真假三个王进东 官方图片貌各异
    眉发火中竟未烧 齐整假发脸植皮
    雪碧瓶中装汽油 完好无损是道具
    大喊一声背台词 灭火毯才盖上去

    医院相距十公里 救护车开两小时
    思影隔离重病房 记者采访紧相逼
    气管切开能唱歌 医学专家也称奇
    昨还体检均正常 今却忽闻已猝死

    开封居民刘春玲 原是酒吧打工女
    从未炼过法轮功 街道邻居知底细
    火中打死非烧死 重物击脑方倒地
    放慢镜头看得清 军警背后猛袭击

    御用记者李玉强 承认镜头有假戏
    元凶江鬼未露面 帮凶演员是工具
    宣传喉舌是央视 掩盖迫害编假戏
    诋毁诬陷无数例 自焚仅仅是其一

    自焚真象已广传 如今不再是秘密
    小丑把戏难欺世 百姓眼亮揭画皮
    邪恶之徒最愚蠢 搬起石头砸自己
    江鬼全球被起诉 善恶有报是天理


    “自焚”真象

    大陆大法弟子

    自焚事件疑点多
    你来听我说一说
    明白真象免受骗
    知道谁对谁是错

    灭火不到一分钟
    始终录像全不落
    说是巧合难自圆
    事先安排假戏做

    可怜女孩刘思影
    气管切开烧伤多
    四天能说又能唱
    医学奇迹笑话多

    修炼五年王进东
    不懂打坐话又错
    仓促上阵留漏洞
    世人有口能不说

    栽赃陷害法轮功
    掩盖迫害假戏作
    邪恶本质世人知
    谎言再难把众惑


    观“自焚”真象碟有感

    大法弟子

    自焚原是一场戏,
    事发一分就开机。
    最佳角度来拍摄,
    随身携带灭火器。
    烧伤满身缠纱布,
    烧死怎会遭重击?
    有的演员不争气,
    盘腿结印差远去。
    诸多疑点费思量,
    要知详情看碟去。


    “自焚”真象大曝光

    大法弟子

    天安门前导自焚,
    录象自爆凶杀情。
    重物击头倒地死,
    铁证如山观者惊。



    TOP


    小说:足迹(四十二)

    章冬

    失火

    秋雯最近在整理思绪,在对自己的文章反思,所以搁笔了一个多月,可是这一搁置,再捡起来就有些费劲,其中有惰性的成份,甚至还有顾虑的因素,担心作品是否受读者欢迎啊等等,同时创作的欲望也消磨了许多。所以心里总以各种借口拖延。

    这部小说基本上是按照时间顺序组织的,虽然中间有插入的内容,但是整体轮廓应该是能够看清的。尽管感觉跳跃性很大,但基本还是连贯的。

    手头还有李玺送来的两份初稿,把这些整理完,先告一段落吧。故事确实保持了真实性,但是艺术性、可读性还不敢说,也许有些地方处理的粗糙了,比方人物的刻画呀,心理的描写呀等等。如果再精心构思一下,应该能更细腻一些的。另外写大法弟子证实法方面的可能太多了,写他们生活部分的太少了。也许这些可能会使一些常人对此提不起兴趣,甚至对此段历史的记载有不完整的感觉?

    那是2002年春节期间,李玺回老家过的正月十五,因为长期的流离失所,接触的环境都是正法与修炼的事情,所以一到常人之中,不知不觉的起了一些常人之心。回来后思想一时静不下来,炼功时脑海中还是翻江倒海的。因为租的房子快到期了,心想一旦房东来看房子怎么办啊?这满屋的空纸箱,还有几十个刮丝网的木框一大堆,里屋是电脑、打印机、制版机什么的。甚至还有些淡淡的怨恨,那洁也好,小红也好,你们干完活就走了,谁也不说来帮我处理一下废纸箱和剩木框。想着想着一些怕心隐隐升起。那天大概是正月十七吧,早晨炼完了功,急忙到厨房把电饭锅插上电热饭,转身回到客厅,把一个一个的纸箱拆开再摞在一起,一边干着,心里有些燥急的情绪,同时伴着怕心。这样就把热饭的事给忘了,等十几分钟过后,猛然想起了电饭锅,于是急忙奔向厨房。

    刚来到外间,厨房的门还没有打开,就看厨房里烟雾弥漫,能见度已经特别低了,而且插座上方的钉着胶合板的墙壁还冒着火苗。原来是插座处失火了,他的第一念是邪恶在干扰,于是立即发正念铲除邪恶。他赶紧来到外间拉下电源开关,回身接了一盆水扬向火苗处。火苗没了,残火处还在发出浓浓的烟,厨房的里里外外充满了呛人的浓烟,飘满了缕缕黑灰。再来一盆水,残火也没有了。

    心情紧张而焦虑,努力的镇静着,同时不断的发正念。原来是电饭锅的电源线烧没了,插座头、插座尾和墙壁内的塑料插座壳都烧没了,所以那烟味才特别的呛人。这时李玺最担心的是,如果火沿着墙壁的电线烧下去,那么墙内的电线必然连电,这样一来,这个楼道,甚至这个楼都送不上电,这时只有惊动电业部门才能处理好,如果那样,麻烦就大了,二十来户,甚至更多的人家等着用电,这事终究压不住的。他推上开关,开灯试试,果然没电,于是,心情更加紧张。怎么办?“稳住,稳住“。他在不断告诫自己,一边心里求师父帮助不要墙内的电线连电,一边努力的稳住精神,无论如何精神不能垮下来呀,否则后果更糟,同时加强着意志发正念,因为他深刻的意识到,一切就是邪恶在破坏,修炼人身边发生的事情没有偶然的。他要打开厨房通往阳台的门放放烟味吗?刚要推阳台的门,就听见楼道里几个老太太在嚷嚷,“失火了!,这家失火了。”

    “失的是电火呀,这是烧电线的味啊。”

    “怎么没电了?”门声响处,中年男子推开门问。

    “啊,是这家失火了。我刚闻到烟味,就把所有的开关都拉开了”。因为控制每户的开关,楼道里有个铁柜里都有,在三楼的楼道。

    不行,如果打开阳台的门,外面会知道屋里有人。于是,停下脚步。怎么办?怎么办?加强意志,发正念,稳住,再稳住。

    先放放屋里的浓烟吧,不然,太多的烟憋到了楼道里,外面的人会更发毛的,一旦惊动了消防部门就完了。于是,打开里屋的门,把烟放進里屋,再打开卫生间的门,尽量减小烟的浓度。这时,外面的老太太在敲门了,“咚咚,咚咚”敲得很急。

    “哎呀,这家失火了,屋里还没人。这可咋办哪。”老太太在外面嚷道。

    他心情更紧张了,不断的求师父帮忙,化解危急。心想:不理他们,反正火已经扑灭了。于是,干脆坐下来发正念,铲除邪恶。

    发了一会正念,起身想:烟在里屋憋着终究也不是办法,于是把前后窗户拉开一个窄窄的缝放烟。这时想到,巧凤约定上午来的,她不知道失火,她如果在外面打开门,那很可能外面楼道的人会進来,那时也是麻烦。于是再拿出手机,蹲在窗下给大哥挂电话,因为窗前的信号强。请他通知巧凤不要来了,这里失火了。

    挂完电话想,先擦屋里的灰吧,于是又端水擦地。哎呀,好大的灰呀,全是黑灰,特别的脏,黑灰飘荡的到处都是,事后过两天平静下来才想起来,原来是和电饭锅插线搭在一起的两条旧毛巾烧没了,所以才是到处飘的黑灰。

    一边擦地,一边听外面的动静,慢慢的安静下来了,楼道里没了声音。大家可能回屋里了。但是电能否送上还不知道,心里还在七上八下的惦记。

    等擦完了地,再来看看自己的形象,满脸的灰呀,羊毛衫上也全是灰,立即脱下洗。

    待收拾完了,屋里的烟虽然小多了,但还是很呛的,烧塑料的刺激的烟味还是很大。试试灯吧,“咳,灯亮了,墙内电线没有连电,太好了!”心里感谢师父的帮助。终于彻底的松了口气。往铺上一坐,身子软软的没了力气。

    好险啊。

    邪恶太坏了,无孔不入。

    原来是电饭锅插头接触不良,以前已经知道了,只是懒得修理,待自己人心起来的时候就被邪恶用来钻空子了。

    TOP


    英国法轮功学员开始2004年讲真象汽车之旅

    5月29日星期六,英国法轮功学员开始了2004年苏格兰汽车之旅,汽车之旅的目地是唤起民众对中国政府迫害法轮功的关注。四位来自苏格兰与英格兰的学员将参加此次为期六天,自苏格兰首都爱丁堡出发,造访苏格兰六个城市的汽车之旅。苏格兰议会议员麦克.普林格先生(Mike Pringle MSP)主持了汽车之旅启程活动,他说道:“我在此的原因是法轮功将要做一次环绕全苏格兰的汽车之旅,并将前往许多不同的城市,我非常非常高兴来支持他们针对中国言论自由为目地的活动。很清楚的,在苏格兰,他们可以随其所愿的修炼,任何人都可以在苏格兰修炼这项功法,而且我相信这个功法会遍及世界各地,特别是法西斯制度的中国。”

    苏格兰议会议员麦克.普林格先生与学员交谈2004年汽车之旅启程

    中国大陆的解放军应邀参加今年爱丁堡军乐节(Edinburgh Military Tattoo)的新闻,使学员有机会让人们知道解放军在迫害法轮功方面所扮演的角色。学员们在爱丁堡市中心设置了法轮大法信息展位,告知人们正发生在中国的群体灭绝罪的真实情况。数百位民众在主张江XX要为迫害夺走960条人命负责的请愿书上签名。(据中国官方文件的数据—实际被迫害致死的人数达数千人。)

    学员们演示法轮功功法,散发小册子,并与人们交谈,许多人对于这些施加在以法轮功真善忍为原则生活的人们的人权暴行,感到厌恶,人们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也被邀请参加此次军乐节感到失望,并公开的抗议表达对此事的不满。苏格兰国会议员麦克.普林格也呼应了同样的看法,他说:“我非常强烈的反对中国政府的代表以军队的形式来到苏格兰演出,尤其是在这种非常有名的活动—军乐节,我实在无法相信他们被邀请,而且我认为许多人也表达和我一样的感觉。”


    TOP


    默念“法轮大法好”头痛好了

    默念法轮大法好,疾病痊愈

    我的一位同修的婆婆叫赵凤英,患有顽固性头痛,后又发现两侧肾脏都有肿瘤。什么活也干不了,身体越来越虚弱了。头痛起来更是难以忍受,每天都处在痛苦之中,病痛的折磨使她对生活绝望了。这时,同修告诉她默念“法轮大法好”就会受益。

    她婆婆每天都念几遍,没过几天,她婆婆惊喜的告诉她:真神奇,头痛好了。渐渐的身体也一天比一天强壮,肾病的症状也好起来了,现在什么活都能干了。还帮同修做豆腐脑,每天都看到她脸上的笑容。同修告诉她说:是大法救了你,是师父的慈悲救度。


    默念“法轮大法好”,遇火房子烧不着

    湖北省武穴市花桥镇一妇女,经常听大法弟子给她讲真象,告诉她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福报。她记住了。数月后,一小孩贪玩不懂事,玩火点着了草堆,眼看火势离她家的房子仅隔两米,离她家稻草堆只有三尺远。她很着急,当即想起大法弟子告诉她的遇到困难就喊李老师,喊“法轮大法好。”于是她一个劲的喊。那火越烧越大,浓浓的黑烟直往上冒,足足烧了七个小时。奇怪的是,那天一点风也没起,一直到第二天都没有起风。

    后来她想起,当时若不是李老师和法轮大法搭救,她家的房子早烧光了,真是一念得福报。此后她将这事告诉她的亲朋好友,要他们心中也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


    TOP


    法轮功治好了我的晚期食道癌和胃癌

    湖北法轮功学员

    我现年63岁,我患有食道癌和胃癌。我以前是做水果生意的。那时从早到晚跟钱打交道,一直迷于生意之中,但也有法轮功人经常送大法资料、真象片给我看,只不过当时缘分还没有到,认识不到还有这么高深的大法,总是执迷不悟,错过机缘。

    2002年8月份,我的两种病都发作了,首先是吃不下去饭,最后连水都吞不下去,这时候我家里的人非常着急,我自己也极度痛苦。儿女们送我到医院去做检查,其结果食道上长了一个肿瘤,胃上一大块黑疤,已经是癌症晚期,做手术也没有希望,但儿女们还是要尽自己的心,马上去医院找外科杨主任联系,杨主任说:“这是大手术,要到武汉同济医科大学去请教授来做手术。”

    这样,我第二天从早上8点钟進手术室,直至下午2点多才下手术台。在医院住了二十多天后,回家休养,花了一万多元的费用。

    大概是9月10号,有位法轮功学员来看望我,说了很多安慰我的话,但我知道没有什么希望,尽管做了手术还是要死的。接着这位法轮功学员给我讲了许多法轮功祛病健身的事例,以及法轮功祛病健身的道理,还教我炼功,同时送我一本《转法轮》和一套李老师的讲法录音带。

    从这一天起,我一直坚持看书、听讲法录音、炼功。没过几天,师父就开始管我了。黄泥巴水一样的脏东西,从大便往出排了一尿桶。通过学法,我知道这是师父帮助我净化身体,我开始得法了。从此,我再也没有去过医院,没有吃药,没有打针,就严格按照《转法轮》上的要求修炼自己,直到今天,两年多了,我身体可好呢,腰不酸,背不疼,头也不晕,走路一身轻,心情愉快。

    这是我师父佛恩浩荡,慈悲苦度,把我从死人堆里救出来的,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如果我没有学法轮大法,我还可能活在世上吗?当时我是患有双重癌症的晚期病人啦,没学大法,我怎么可能活到今天呢?

    所以我要十二万分的感谢我师父的救命之恩,我要堂堂正正的修炼,我要珍惜这最后的人生,彻底忘掉过去那些自私自利,把一切欲望看轻看淡,放下一切执著心,懂得了真、善、忍是至高无上的宇宙法理,改变了我的人生观和世界观。谢谢恩师!


    TOP


    发正念 除黑手

    大法弟子

    我95年就开始看大法的书了,但渐渐的直到98年才发现大法的威力与珍贵。此后,发愿开始修大法。我由于自修不够精進,但仍然爱书如命。

    2000年底开始遇到种种的磨难后越发努力。对大法的理解与投入日益深入,自觉身心收获非浅。

    但是奇怪的事发生了。从2002年5月开始,我身体奇怪的从脚到头经受种种病状,以至后来莫名的心神不安。我总以为是还业的表现,一直忍受着,甚至影响工作、学习和生活。快两年了,到后来几乎有些坚持不了。一直很疑惑,修大法的意识上也有放松了。

    两周前,我意外的能打开明慧网,看到很多一直想看的资料。看到了老师的经文及很多同修的经历。我懂得如何发正念了。第二天晚上,我按者老师所示的办法发正念。当我念口诀时,整个人进入一种高大威严的感觉,口诀震动我与所感受的空间,每念一个字都震麻我全身。发完正念后身体说不出的舒服轻松。接下来的数天精神倍增。我似乎明白我长期来的不良状态是邪恶的干扰。

    老师的经文中说:“黑手数量很大,在这个空间的形体表现得很小,大的象一枚硬币,小的象钢笔的尖,多数都是钢笔尖大小的。”我终于意识到我可能受邪恶与黑手的干扰。因为我确实多次见到眼前有亮点闪动及小蝌蚪状的亮点在游动,清清楚楚。当初我还以为是好事,炼功中的现象。它应该就是黑手,我决心要消灭它,堂堂正正的修炼而不受它干扰,消除这些另外空间里的最后干扰。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2336


    TOP


    救度八方百姓 窒息邪恶迫害

    王文琦 (山东)

    我做真象材料因被犹大出卖。在2001年11月26日上午8点被公安又一次绑架,半路去厕所时,我心里发正念,并求师父帮助,我不去劳教所,就这样在师父的呵护下走脱。两年来我成了被通缉的对象,火车站、汽车站都贴了我的照片,从此以后我过着流离失所的生活。丈夫在残酷的现实面前,和我离了婚。我一人流离在外,无家可归,夫离子散,我的生活全靠妹妹照顾。

    我读了《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一文,觉得这确实是窒息邪恶的最有力的好办法。民众看到身边发生的事,才会相信,才会被感动、才会更震惊,也是能進一步更好的救度众生。我们乳山最邪恶的地方就是610、政法委,那里是迫害大法弟子、迫害众生的总指挥,神应该攻入它的邪恶中心。在发正念中,我就清除另外空间操纵这些邪恶之地的因素,每天发正念都坚持。

    我想,610是迫害乳山大法弟子的总根,决不允许它们再進行迫害,一个大法弟子能救度多少众生啊。以前在洗脑班上,我认识610头目政法委副书记唐克波,他告诉我:他父母老家是秦家庄。我和几个同修商量后,3月5日,我买了水果到秦家庄去看望唐克波的父母。大老远的冒着大雪跑去了,可人家说,三年前唐克波父母住進了县城。扑了个空,该怎么办?问他是否有唐父母的电话号码,很顺利的找到了唐父母的电话号码。就这样,我来到大道边等车,这时雪比原先还大,风雪交加。在路边大概等了半个小时,身上的棉衣已经下上了厚厚的雪,雪水顺着头发、脸流着,可是心里没有感觉到这一切。上了车一直到了县城,这时雪小了,马路上的雪已融化,再加上车压,雪水已形成了小河流。

    下车后就打电话给唐克波父母,两位老人把我接回了家,一见面,第一句我向两位老人问好,并祝老人晚年幸福。紧接着我直接了当的告诉了他们我的来意,我说我今天主要想通过两位老人见见唐克波,开始他父亲说唐克波到南方去了。我说太失望了,这时我把心里话告诉了他们,善恶有报是天理,不要跟随江××再行恶了,悬崖勒马,将功赎罪,请二位老人劝劝他,将来他迫害的每个大法弟子都将偿还,真善忍是天理,谁反对天法会好吗?我说了很多,又背了很多师父的法。

    唐克波的母亲说:“他大姐,俺不傻,看得出你真是个好人,在这住一天明天再走吧。”他父亲说:“吃××党的饭,就要为××党办事,不能听你法轮功的。”我说:“大叔,人再有钱、有势也没有用。从古到今杀人偿命,欠债还钱,只希望你能劝善,儿子少做伤天害理的事,活的心安理得,古人说,好人惊动天和地,邪不胜正,给自己留条退路吧。”这时,他父亲脸上不好看,一会出去说拿药,一会儿又说没拿钱,出出進進几次。我早已看出是出去打电话了。趁他父亲又出去时,我把带来的三个影碟,一本真象小册子交给他母亲。我说:“大姨,你一定交给唐克波,也许对他还会有点救。”她收下了。

    一会儿他父亲刚進来,随之唐克波一脸煞气的带领了几个人,大声叫道:“你来干什么,跟我走。”我冷静的说:“我今天来找的就是你,正好。不论怎么样,我冒着大雪来看两位老人,咱们坐下来谈谈好吗?”

    唐克波一挥手,跟来的人出去了,我和他都坐在了沙发上。我把我该讲的真象说的差不多了,他站起来,我也站起来,他拍着我的肩膀说:“你确实是个好人,不过,好人我也要抓你。”我说:“好人为什么抓?”他说:“我就因为你离婚。”我说:你今天抓了我,你将来会后悔的。

    这时唐克波一挥手,4、5个恶警扭着我的胳膊就往外拖。出门我一看,外面有4辆警车,17、18个恶警包围了小楼,还有很多围观群众,我大声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一遍遍的喊着。

    唐克波早已忘记了自己的职位,在那么多围观群众面前,就下令打。8、9个恶警一拥而上,有的抓我的头发,有的朝我后背打,有的用穿着皮鞋的脚踢我,我用尽全身力喊:“法轮大法是正法!”这时我觉得胸口发闷,心跳厉害,头昏脑胀,就这样他们把我硬拖上了警车,把车门关上。就这样我被关押進胜利街派出所。

    在胜利街派出所里,男女恶警近20个。有个恶警大叫道:“你好好站着。”我说:“应该站着的是你们,而不是我,你们抓好人在犯罪。”我用最大力气给全场恶警们讲真象,背师父的法,一段一段的背着,好象他们明白的那一面都愿听。其中一个20几岁的恶警骂大法一句,还嘲笑我说:“你长的这么个熊样,还想去转化610书记,自己看不见自己长的什么样吗?”这时我心里不由得涌出一股慈悲,我说:“孩子,你快闭嘴,不许你骂大法,大姨告诉你,你说我几句还是小事,你骂大法的罪可大了,这个业你能还得了吗?你记住孩子,人的心灵美才是真正的美;大姨我长得是不漂亮,我已是50岁的人了,我的师父不嫌弃我,师父只要我一颗向善、真修的心!大姨今天是为了真理,被抓、被打的。你的岁数和我在念大学的儿子差不多,可怜你这么年轻被江××毒害的正邪不分。”我就把天安门真象一口气讲完,还讲很多别的,大法的威力,正的力量抑制住了他们,他们都静静的听着,这样天黑了又把我送進了看守所。

    第二天一早,公安科长杨格松又要审我,给我戴上手铐,我说:我被你们打得不能走,不去。因监室离审讯室很远,这时我想起一段《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经文中说:“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我不去,来了两个犯人一边一个架着胳膊拖着我走,这时我就给他们讲真象、自焚是假的等等。

    到了审讯室,我戴着手铐,坐在椅子上,我说:先别审,我首先要告诉你们的是,你们都是要为你们生命的永远及家人的一切负责,千万不要跟随江××跑,否则将成为它的陪葬品,将功赎罪,给自己及家人留条退路,你们打死的每一个大法弟子,用的每一根电棍、每一脚、每一拳将都得负责,罪责难逃,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这时,杨格松小声说:“我打你了吗?”我说,打哪一个大法弟子都不行,都得偿还。

    一会儿审问开始了。

    公安问:这几年来你在哪里?都认识谁,宣传过什么?
    我说:你们没有权力问我在哪里,我告诉你们我认识的都是好人。你写上:真修弟子,决不会出卖一个同修,决不背叛师父,当叛徒的没有好下场。
    公安问:你三个影碟,一本欺世谎言从哪里来的?
    我说:家家户户都有,拾的。
    公安问:在谁家拾的?
    我说:我有权力不告诉,法轮大法是正法,“真、善、忍”是天法、佛法。大法弟子遍天下,做的是救度众生的事。(他们把这些写上了)
    公安问:从取缔以来××党把法轮功定为×教你不知道吗?应回到常人中过日子。
    我说:你写上“一派胡言”。法轮大法不但不邪,太正太正,法轮大法是正法,“真善忍”是宇宙的最高特性,是天法,师父是被诬蔑的,大法是被诽谤的。
    公安说:就写“你师父是清白的”。
    我说:可以这样写。

    我想起师父在讲法中从没讲过“取缔”二字。这时我说:你把“取缔”二字给我划去,不允许你写。那公安真的划掉了。

    公安说:你师父在美国开轿车,你在这吃苦。
    我说:美国的轿车是自行车,××党干部用人民的血汗钱买轿车坐着。我们伟大的师父别说坐轿车,我没有能力,我有钱给师父买最高级的。
    杨格松说:你对师父太忠了。
    我说:杨科长,你看电视唐僧取经,有一天,假猴杀了很多人,师父唐僧误认为孙悟空所为,就念紧箍咒,孙悟空满地打滚,后来他师父不要他了,他双手合十,叫师父,他师父转向一边,孙悟空又到师父面前叫师父。杨科长,你想想,我的师父处处保护我,可孙悟空是徒弟保护师父,难道我连个猴子都不如吗?这时我哭了,杨格松一声不吭,公安没什么问的了。
    公安说:那是神话。
    我说:神话也有教育意义。
    我接着说:你们不问我,也要我说什么,你们写什么。写上各级官员注意,你们快清醒,不允许再迫害大法弟子了,跟着江××跑只有死路一条。
    公安说:不敢写江××。
    最后我说:写上“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那个公安叫我自己写,我用戴手铐的手写上了。
    我说:再写上天安门自焚真象。
    杨格松说:等下回吧,纸已经写满了。

    我已经是第三次進乳山看守所了,别的地方不算。不知为什么,以前在龙口禁闭室绝食13天,也没有这次身体不好受,一夜夜睡不着,胳膊、腿没地方放,平均5分钟得翻一次身,难受极了,我不停的发着正念,并请师父加持,这不是我呆的地方,不论在监狱,在警车上,除了背正法口诀,我就想我人到哪儿,功到哪儿,清除邪恶因素到哪儿,众生醒到哪儿。

    第二天我再也受不了,监室大头报告了恶警,狱医来给我看病,我说法轮功没病,周医生说:用听诊器听听。我说:“先问你一个问题,一个人做了气管切开,能不能3、4天内说话,唱歌?”他说:“不能。”接着我就吃力的讲完了“天安门自焚真象”。周医生看我气力不足,听我的胸部,他忽然脸色变了说:“你的心脏不好。”我说:“我没病,有病也是你们打的。”他更害怕了,叫来一辆车把我拉上医院,在车上我昏迷过去了。

    就这样,我被送到医院,检查有严重的心脏病,在医院里是在观察室,每天病号来回很多,正是我讲真象的好机会,白天两个,晚上两个。在医院里,他们总是给我戴着手铐脚镣,手铐有时给我解开,可脚镣子黑天白天戴着。去厕所也要戴着沉重的脚镣子,一边一个公安扶着,那哗啦哗啦的响声,使整个门诊病号吃惊的看着,我一边走一边向围观的人讲:我是炼法轮功的,不是坏人,是修“真善忍”的。

    回到病房,门口围了很多人看,恶警赶快把门关上,再用被子把我的脚盖上,上上下下经过的恶警们都对我说:我可没打你,也没骂你。我说:“打我的是唐克波领的一帮恶警,虽然你们没打我,打别的每一个大法弟子都跑不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每个公安我都给他们讲真象,病房里的病号一批批的换,我就一批批的讲。

    在第4天晚上又把我拉回看守所,第5天天不亮就把我拉往淄博王村,我心里不停的发正念,对师父说:我一定不离开乳山一步。刚出看守所不远,周医生用听诊器听我的胸部,他怕我死在路上,就又把我送往医院抢救,还有两位同修被邪恶之徒拉走了。

    就这样我第二次進了乳山人民医院,医生说我不但没治好,又有了冠心病,等等。打吊针我不打,拔下来,我不吃药,5天没吃没喝,恶人说:走不到劳教所,不吃饭不能灌,针也不能打。我说:今天你们如果再拉回看守所,我今夜就死在看守所。我心想:一切道都堵死,只有放的道。

    我又在医院躺了一夜,我心说:师父,我该回去了。从我被抓后,外面的同修都整天的为我发正念。我妹妹也整天到公安局去要人,并跟他们讲理:“法轮大法哪不好,我姐从修炼后身体健康,路上有石头,她总是要把它搬到沟里,怕别人夜间碰上摔着。这次我姐被你们打成这样子,死了找你们算账。”就这样,3月11日早,公安把我放回家,还告诉我说:回家去炼吧。两年多来,我流离失所,怕人看见举报,如今我堂堂正正的回来了。

    公安把我放回家,我以前的丈夫已娶了新妻,我只好在妹妹家养活,我妹婆家和我是一个村,我们村老百姓都对我很好。在以前我们村书记说服我不要修炼,说我在群众中有威信,叫我入党当副书记,我说:俺生生世世跟师父走,就是江××的官我也不要。这回回到村里,男女老少的一批批来看望我,我就一批批的讲真象,他们没有一个不落泪的。村支书说:“你现在没有了家,大队的房子看中那个住那个,修理房子,大队出义务工。”

    3月21日,我和同修们针对本地邪恶之徒向当地民众讲真象,揭露610头目唐克波的罪行,一夜间大街小巷贴满了不干胶,特别是县市委、一中、唐克波的住宅周围、他父母的住宅周围,还有他老家秦家庄,把他迫害乳山大法弟子的恶行曝光。在师父的保护下,大家都安全返回。

    这次讲真象对邪恶之徒起到了很大的震慑作用。公安恶警畏罪恐慌,象热锅的蚂蚁一样,乱了营,开着空车到处瞎跑。3月27日下午3点多,公安先去了我母亲家找我,我不在那儿,又到俺村我妹家找。当时妹妹家锁着门,妹妹去打麻将去了,我正在街上讲真象,围了一群人在听。这时,过来一位邻居把我往另一家推,问她什么事她不说,一直把我推進那家,又把门关上。不一会听村支书对前来找我的公安说:“你们要抓好人,她是远近闻名的善良人,如果抓法轮功,我跟你们走。”说着他就上了警车,公安把他拖下来。村治安赶快跑去告诉我妹妹,告诉她:你千万别出来,我骗公安说你上山挖菜去了。随后把他们打麻将的门锁上了。从这件事看出人们都在觉醒。

    我在客车上一路讲真象,客车上的人都愿意听;在出租车上我也讲真象,现在人们也越来越愿意听了。

    我们那里有修高速公路的人,我和他们讲真象,他们听得入了迷,吃晚饭都晚了。铁路上的王主任说:虽然我们几个都是党员,却从没听见过这样的道理,句句在理。他们不愿叫我走。

    我悟到大法弟子自身修炼好也极其重要,无论在哪里,大法弟子都要处处以真正修炼人的状态讲真象,效果才最好的,人们才更愿意听,也才能救度更多的众生。



    TOP


    走出多年暗淡 地球的反射亮度增加

    李明

    由美国新泽西技术研究所(NJIT)和加州理工学院(Caltech)的科学家组成的研究小组发现,在2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地球将较少的太阳光反射回太空;但在过去的三年中,地球变亮,反射回太空的太阳光增加。

    研究人员是运用一种改進的方法進行监测的。被地球表面所反射的太阳光照射到月球上以后,会被月球再次反射。这种“二次反射” 的太阳光强度很弱,通常被淹没在月光中。但是科学家通过观测新月的黑暗面(未被太阳照亮的部分),可以测量到这种微弱“地辉”(Earthshine),从而推测地球反照率的变化。研究人员把监测结果同时与有关卫星数据進行对比。研究结果显示,从1984年到2000年,地球的反照率在稳步降低;在1995年到1996年间,地球暗淡得非常快;1997年至2000年,地球继续变暗。然而从2001年到2003年,地球开始变亮,回复到1995年前水平。目前,科学家对造成这种变化的原因还不清楚。

    参考资料
    http://www.sciencedaily.com/releases/2004/05/040527233052.htm
    http://www.space.com/scienceastronomy/earthshine_climate_040528.html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2309

    TOP


    〖医山夜话〗一篮鸡蛋

    子仙

    记得小时候有一次跟母亲出门上街买菜,还没走多远,拎着空篮子的我发现妈妈不在身边了,就回头去找她。没走多远,就见母亲正朝着一个步履蹒跚的老人走去,一边说:“老王,怎么痛成这样?”那老人抬头一见到母亲,像看到救星一样,“唉,医生啊,这几天又阴又冷,受了寒,加上多拉了几车煤球,腰就扭了,一直站不起来,我没有劳保,又快过年了……”他从身上拉出一条卷了几折的布带,里面裹着一毛几分钱,手抖了几下,看着妈妈,叹着气摇了摇头,一付无可奈何的样子。

    母亲二话不说,拉着他就往家里去,又扎针又拔罐,没多久,刚才弯着腰进来的老王,直着身子千感谢万感谢的出去了。

    过了几天,老王拎着满满一篮子用布盖的严严实实的鸡蛋到家里来了,说是乡下亲戚送他的,实在感激母亲那天救急治病之恩,恳求母亲无论如何也得收下他这一片心意……母亲不收,和他把那蓝子鸡蛋推来推去的好一阵子,当母亲看他急的快不高兴时,才勉强把鸡蛋留下来了,转身将家里腌的过年的鱼拿了一条让老王带回去。

    那年代,平时鸡蛋都是一个二个买来全家吃的,我们只有在过生日时,才能有一只自己的鸡蛋。而老王送来那么多个鸡蛋,我看着鸡蛋,心里美滋滋的……

    谁知老王刚走,母亲就对我说:“女儿,你学琴,我们没有钱交学费给老师,你就把这篮子鸡蛋给老师送去吧!”

    我的眼里立即充满了失望的泪水,眼泪在眼眶里打着转转,提着这篮鸡蛋到老师家里送给了老师。在那个年代,学有一技之长以求有个好前途很重要的。

    到美国后,有一次我与母亲一起到超市买菜,感叹这儿的鸡蛋便宜。也奇怪,不知是鸡蛋变了,还是我的嘴变了,反正我怎么也吃不出小时候印象深刻的那种鸡蛋的美味了。我曾经问妈妈是否还记得老王的那篮鸡蛋的事,妈妈回答说她依稀记得,但记不全了。

    手机响了,是我的一个老病人打来的,急性腰扭伤。我告诉她过几个小时到诊所去找我。电话中,她欲言又止,似有难言之隐,我仔细一问才知道她最近丢了工作,没了医疗保险,一直在靠借信用卡的债过日子。真是“屋漏偏遭连夜雨”,就在她最需要工作时,腰又扭伤了,连站都困难,出门就更难,找工作就更别提了。

    我告诉她先别多想,先来治腰吧!

    几小时我给她做了治疗,她的腰痛症状减轻了很多,感激不尽的回家了。几天后,她拎来满满一篮子鸡蛋,说是她养的鸡下的,送给我感谢我那天给她的治疗。

    母亲看我把那篮子鸡蛋放在桌子上,望着我会心的一笑,说:“我已经不担心你的前途了,你学会了怎么做人了……”

    ◇◇◇◇◇◇◇◇◇

    我真的学会了怎么做人吗?我为了求职、生存,找过许多老师学一些技能。在过去的几十年中,我碰了不少壁,为了生存,也吃过很多苦,可这些技能却无法帮我去洒脱的看待人生的苦和艰辛。

    如今,我修了大法,师父教给我如何做人的道理,让我知道了生命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每当想起师父,我的心中就升起一种无法用语言表达的神圣的、庄严的感情,这是发自内心深处的敬重和感激。我明白自己生生世世的等待,终于找到了生命的永远的归宿。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2356


    TOP


    〖成语故事〗文章憎命

    一斗

    唐宪宗元和初年,30岁的诗人贾岛抱着“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的豪气,来到长安参加科举,然而时运不济,屡试不中,考到60岁了也没考上,被人称为“举场十恶”。到后来,贾岛为生活所迫,不得不到田野里去摘野菜充饥。

    唐代诗人孟郊一生贫困潦倒。41岁入长安赶考落榜,心情非常沮丧,说自己的心被刀割伤了。43岁再考又落榜了,晚上睡不着觉,要起来感叹多次,连梦都不能作完整。46岁时才考上,高兴的写道“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可是由于不善交际,四年后才得了个县尉的小官,64岁时贫病而死。

    杜甫说“文章憎命达,魑魅喜人过”,说命运要磨练磨练文章写得好的人。

    “文章憎命”形容有才能的人遭遇不好。

    (出自《天末怀李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