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19日 星期四

  • 为何宁波遭遇旱灾、供电危机到台风?

  • “云娜”重挫浙江 台风刚过高温又到

  • 中篇小说:洗脑(一)

  • 纪实自传:穿越生死(七)

  • 神州

  • 华夏千古

  • 声声唤

  • 纽约大战随想(?)

  • 从纽约大战到当地正法

  • 英文传单:请帮助制止发生在中国的迫害

  • 正见周刊(第一百零四期)

  • 被医院判“死刑” 结核病人修大法后痊愈

  • 法轮大法好:默念“法轮大法好”得福报

  • 大法缘:正子老人的故事

  • 成语故事:捉刀人


  • 为何宁波遭遇旱灾、供电危机到台风?

    紫薇

    去年,宁波地区发生了历史罕见的大旱,很多地方每天只供应两小时的自来水,让水乡的百姓们百思不得其解。但这还只是灾难的开始,今年宁波又发生了供电危机。

    由于去年的旱灾,新安江等水库蓄水量严重不足,使得靠水力发电的宁波今年一直在限制供电,很多机关单位要靠自己发电才能维持正常的工作。居民生活就更难以保障,天气凉时还好说,入夏以后仍然停电,宁波人饱受酷暑的煎熬。宁波地处中国南方,本来夏天气温就不低,以前全仰仗着优越的地理条件,靠近大海有一些自然的调节,又可以开空调,安然度过夏天。现在不但空调成了摆设,中国华东地区还出现了历史罕见的持续不退的高温,宁波人的记忆里从来就没这样热过,这又让宁波百姓匪夷所思。上海、杭州和浙江的其它城市也发生了同样的供电危机。

    宁波百姓眼巴巴的盼下雨,可盼来的不是一场解难的好雨,却是一场浩浩荡荡的台风。“云娜”从浙江石塘登陆,几乎席卷了浙江全省,造成了近200人死亡,伤者不计其数,经济损失超过100多亿元。虽然历史上浙江也经常受到台风袭击,但如此惨烈的实属罕见。石塘距离宁波很近,台风虽然没有在宁波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也使宁波暴雨成灾,雨大得令人恐怖。

    两年来宁波真可谓灾难不断,但是除了最后这次台风被报导之外,中央电视台等大陆主要媒体从来没有对灾情进行过报导。

    究竟是什么原因使人杰地灵的宁波灾难重重?我们看见2001年正对着高速公路宁波出口处赫然立着一面巨幅广告牌,正是江XX张着手的丑象,宁波市就是用这样令人作呕的方式来欢迎远方的客人。虽然中国大陆的官员中不乏对江XX的谄媚之徒,但做的象宁波市这样露骨还是少有。这种份外之事都做了,那么江XX秘密下的迫害镇压法轮功的死令更是要执行了。

    自从1999年镇压法轮功以来,宁波市公安局政保科就先后将周国波、陈刚、薛晓晴、沈小慧、周莺、余志坚、迟海明等七人强迫关进宁波市康宁医院(即精神病院)折磨,在里面被强制打针、吃药、电棍。有的被摧残得目光呆痴,身体极度虚弱;有的身体出现浮肿,记忆力下降,精神呈呆痴状态;有的大小便失禁,四肢动不了……还威胁要把戎雅萍、夏爱芬、周润秋、蔡希平、陈月霞等多人送去精神病院。2004年初,中国大陆全国范围内开始了一场针对法轮功的“反X教警示教育运动”。这是江XX集团1999年7月开始镇压法轮功以来进行的新一轮有文件、有纲领、有周密计划的系统的政治迫害升级运动。这次活动的目地之一是通过对中小学生洗脑从而影响家长。宁波市北仑区就要求每名学生编一份手抄小报,必须家长签字以达到向家长宣传教育的目地。

    中国的某些当权者总向人民灌输一种荒唐的逻辑,一直说自己所做的一切“是为了使人民过上幸福生活”,却很少提是这几十年的政治运动的浩劫、经济运作上的盲动,领导层内的腐化堕落造成了中国的贫困。现在告诉百姓“经济建设是压倒一切的”。所以只要以“发展经济”为借口,就可以破坏自然环境;就可以发动新的政治运动——出于妒嫉而打击毫无政治素求的法轮佛法修炼者;就可以置最基本的人权于不顾,毫无人性的摧残法轮功修炼者的肉体和精神,直至将许多人打死、逼疯。这当然只会给人民带来更多的灾难。

    宁波就是最好的例证。中国提出发展经济以后,通过自己从历史传承的经营之道,宁波人很快就使家乡成为了中国最富庶的地区之一。宁波的六个县全部进入中国百强县。经济的发展使聪明的宁波人越来越不关心对法轮功的邪恶镇压中无辜遇害的善良的大法修炼者。但是宁波百姓现在也成为了受害者,老天对施暴者的惩罚使得宁波人手握着大把的钞票却实实在在的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可见“发展了经济就能过上好日子”的逻辑根本就不成立,即使一时解的了燃眉之急也解不了一世的苦难。幸福是每个人内心的感受,只有正义得到伸张,良知得到保护,人心归正才是人们过上安定、富足的生活的前提。

    TOP


    “云娜”重挫浙江 台风刚过高温又到

    周同 整理

    据中国新闻网络报道,台风“云娜”刚走,“秋老虎”又在浙江发威,8月15日全省最高气温达 38 摄氏度,再次成为全国最热的省。据报道,截至 16 日 12 时的统计,今年第 14 号台风“云娜”已在浙江造成 164 人死亡,失踪 24 人,受灾人口达 1299 万人。

    在死亡的 164 人中,因房屋倒塌致死的人数为 109 人,占到了三分之二,因山洪暴发、泥石流致死的人数为 28 人,被风刮倒致死的人数为 9 人,遭洪水而死亡的人数为 12 人,因电杆吹倒或触电致死的人数为 5 人,其它原因死亡的人数为 1 人。在此次台风中,浙江全省共有 75 个县(市、区)、765 个乡(镇)受灾。

    报道说,今年第 14 号台风“云娜”在温岭市石塘镇登陆,摧毁力惊人。总人口 116 万的温岭市,受灾人口达 93 万,几乎家家進水。台风吹来,高层建筑的密封玻璃窗也不管用,“水不知怎么钻了進去,而且还形成了水流。”一位市民说。有一家宾馆,门被风刮开,3 人合力想把它关上,结果风吹裂玻璃,3 人都变成了血人,其中一人头上被扎了 3 个洞。有一位市民的家中進水,他拎着水桶到阳台上去倒,结果家人眼睁睁的看着他被台风刮走。

    市医院里人满为患。12日晚 9 时后,受伤人员就源源不断的被送進急诊大楼,有被树枝砸伤的,有被倒塌的房屋压伤的,最多的是被玻璃扎伤的,伤者一个个都血淋淋的。据初步统计,这家医院12日晚共收治“轻伤员”260 多人。

    “云娜”过处,可谓满目疮痍。13日上午温岭市区街头,还是一片狼籍,四处可见台风袭击后留下的痕迹:街道两旁一半以上树木横遭“腰斩”,来不及清运的树枝横七竖八的躺在路上,大张大张的广告纸漫天飞舞,纸屑、树叶以及玻璃碎片随处可见。

    报道指出,今年第 14 号台风“云娜”于 8 月 12 日 20 时在浙江省温岭市石塘镇登陆,登陆时中心气压 950 百帕,近中心的最大风力达 12 级以上。经中国气象局认定,这次台风是 1956 年以来登陆中国大陆强度最大的台风。

    同时,“云娜”范围广、降雨量大。其中 10 级风圈达 180 公里,浙江东部沿海都受到台风影响,并横穿了整个浙江腹地。台州、温州、宁波和绍兴等地出现了暴雨和特大暴雨,大于 50 毫米降雨量的面积达 5.35 万平方公里,大于 100 毫米降雨量的面积达 2.2 万平方公里。

    TOP


    中篇小说:洗脑(一)

    章冬

    (一)

    干什么还得是专用工具,削着瓜皮的韦华心里想。

    前几天她削瓜皮时,用的是精美的水果刀,刀很漂亮,但是,使用起来并不顺手。突然一天她想到,自己儿时帮助大人削土豆皮,用过的土豆挠子,那东西是真受使的。于是,星期天早市,她特意找了一圈,买来了土豆挠子。土豆挠子刚刚拿到办公室时,对面的李姐,还有新林、大柳、淑芝他们好顿取笑,大家传看了一番,品评了一阵,后来经过当场示范,他们总算服了。一直认为:中看的不见得中用。于是,今后大家削瓜时,都大声的叫嚷“土豆挠子,快找土豆挠子”。

    大家笑嘻嘻叫嚷的背后虽然有玩笑、逗乐的成分,但是,大家公认,还是土豆挠子好使。那把不知谁拿来的精美的水果刀,从此基本失业了,只是谁裁纸时偶尔使一使,还不如壁纸刀效果好。

    削完了瓜,把瓜从中间切开,分给李姐一半。于是,她又坐到了电脑前。午休时,大家各取所好了。办公室静静的,只剩她们二位女士。

    打开搜狐网,随便的浏览着主页,今天是8月10日,听电视说,昨天不光北京,全国不少地方又是桑那天,都立秋了,还这么热。胡思乱想中,一个新闻吸引了她的注意力,于是再打开分页。

    看着网页,不知不觉的,她把手中的瓜放在了桌上。

    “倒胃口,太倒胃口了。”她心里想着,看着那块剩瓜,实在没了食欲,甚至也把它的香甜忘了一般。心里翻腾着,“这是怎么了?这个社会怎么了?”

    原来,那条新闻报道沈阳一位拾荒者,肛门被三个陌生人插入一根钢筋,三四天了,被好心人和记者送入医院,钢筋拔出时脓水、粪便臭气熏天,钢筋足足插入30公分。页面上配有系列图片,惨不忍睹啊。

    接下来的一条新闻是,大概是城固县吧,她也没有搞清城固县在哪儿,是城固县,似乎5月9日,一个女乞讨者,被三位中学生毒打,然后下身被插入木棒,事后有路人看到,下身还淌着血,遍体鳞伤,走路吃力。不几天,这个乞讨者便撒手人寰,家中扔下小小的两个孩子。

    还一条新闻是,长春一公司为了训练职工的推销能力,竟然让职工当街下跪乞讨,说是灭一灭他们的自尊心。“可笑,太可笑了,这种行为,脏,真脏,可耻”。

    十来分钟的时间,把一个好端端的愉快心情全扫光了,“恶心,残忍,脏”。心中堵的慌,比吃个苍蝇还反胃口。于是,她关闭了所有网页,本来想给老姨家的丹阳查查高考录取信息的,这回什么心情都没了,下午恢复恢复情绪再说吧,反正不是什么着急的事。看着兜子里的几个瓜,也没了情绪,本来宏斌下乡带回来一些非常好吃的香瓜,她拿到办公室几个,准备赢得一片叫好声的,结果,“咳,倒霉。”

    低头看报纸的李姐,一边擦着吃完瓜的手,一边在夸赞宏斌什么。这边韦华好像没有听到一样,心不在焉的苦笑着。拿出电话本,“给同学挂几个电话吧。轻松一下,找点快活事。”她心里想着。

    于是,抄起电话来。

    (待续)

    TOP


    纪实自传:穿越生死(七)

    -冤狱.迫害.流亡纪实

    王玉芝

    第七章 二陷魔窟

    突破万难印传单

    二○○○年春节过后,黑龙江省省长受到中央的处分,因为春节期间上访的人络绎不绝,在全国名列第一,直到二○○○年十月底还不见平息。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五日江xx在接受法国《费加罗报》记者采访时,竟然不顾国家元首的身分,诬陷法轮功为“X教”。一九九九年十月底,《人民日报》以头版头条刊登了“法轮功就是X教”的评论员文章,一时间浊浪滔天。全国的公安、司法系统好似得到“尚方宝剑”,更加肆无忌惮的抓捕、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全国第一批被劳教的法轮功学员,就是一九九九年十月被逮捕的。为了掩盖自己一意孤行镇压法轮功的罪行,使这场血腥的镇压合法化,江xx以手中的权力,胁迫人大通过了所谓的“反X教法”。

    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仅是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所有的生命都被邪恶的谎言所蒙蔽,任随真理蒙尘,甚至有意或无意的助纣为虐,仇视法轮功。连真善忍都仇视的人,还能有什么希望和未来呢?我们修炼真善忍,不能看着人们在蒙蔽中断送未来,告诉真象,正是为了他们有美好的未来。第一次被抓释放以后,街道办事处和当地派出所不断找上门来,防止我和更多的大法弟子接触,我的行动受到监视。当大法在人间受到屈辱,遭到不公正待遇、情况极端艰险之下,我时刻坚信师父,作为大法弟子,应该坚持不断站出来说话。当时,我印制了大量有关“大法弟子行动起来,向世人,向社会讲清真象”的文章给同修。我们要做的事情很多,我们不知道这场迫害将于何时结束,但我们知道真象传单起的作用。我十分清楚,一张小小的传单就可以让一个生命知道法轮功正遭受无辜的迫害,而其实所有的人都是受害者。

    我想最好能建立一个印刷点,这样就可以大量的印刷和传播。在异常严峻的形势下,突破邪恶的封锁阅读明慧网的文章,尤其是师父的文章就显得特别重要。只要在明慧网看到新消息,我就迅速传给同修,鼓励同修们整体走出来让人们了解法轮功受迫害的真象。

    在我们所在的地区,很少有不炼功的人敢为我们印刷法轮功真象的材料,除非对大法很了解的,或者为了赚钱而不顾风险的人,再就是了解了真象后出于良知而帮我们。印刷这些资料的店一旦被查获,不但要罚款,还要吊销营业执照,甚至蹲监狱。二○○○年七月十五日,我到影印社印制法轮功受迫害的真象材料,老板吓坏了。他害怕的说:“昨天警察来过,给我一个通知,说不许复印法轮功的传单,如果违反,不但要吊销执照,机器全部没收,当事人还要受刑事处分。”影印社都有苦衷。回去的路上,我想中国《宪法》规定“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自由”,而事实上这个国家的宪法和法律根本没有一点尊严。少数当权者的权力大于法律,法律在他们的眼里不过是张废纸。然而一旦中国人了解了真象,欺世的谎言就会被揭穿,邪恶就会灭亡。我不气馁的找了另一家,老板问我印啥,他看了真象材料之后,老板像什么都没看见似的就让我印。刚刚印完警察就来了。警察随即追捕我,使尽力气拚命要绑住我,但我挣脱开去。警察见拦不住我,就在街上拦计程车。街上的计程车为了躲避警察,都绕开走,街上乱成一团。我甩开警察后,高声喊;“我是修炼法轮功的,警察要抓我!”最后还是被警察死死的抓住。

    我被劫持到邮政派出所,我与他们说:“我是好人,你们为什么抓我?”警察说:“抓的就是你。”他们说在十天前就发现了我,但一直没有掌握到我的踪影。警察从我全身上下进行搜身,我不让搜他们就打我,把我的手机、传呼机、几百元钱抢去了。警察最恼火的是我印了“大法弟子走出来向广大人民说明真象”的传单,认为我在鼓动人们出来。十几个警察互相拿着看,有的看完了说:“反了,竟敢出去张贴大法真象、散发传单。我们警察防不了你们法轮功?”有的还说:“这回我们有事干了,抓吧!”

    牢狱酷刑下的人性光辉

    当时街上突然出现大量的传单,当局非常惊恐不安。省公安厅闻讯下达命令对我立即审讯。警察开始对我严刑逼供,拳打脚踢。我脸被打肿得青一块、紫一块,眼眶发黑,警察张金斌边打边说:“你印出的资料准备给谁?”我说:“我上街找,看谁像法轮功学员我就给谁。”他们指使派出所来人让我在拘留证上签字认罪,我坚决不从,对我的任何指控我一概否认,也不签字。警察就又开始打我,打累了就坐下来喝酒,等缓过来接着再进行逼供,我还是不说话。他们见我不说就出去了,然后进来一个警察假惺惺的说:“你印出来给谁,谁让你印的?说出来就放你。”我说:“其实谁也没让我印,你们看到了吧,抓我的时候就我一个人。至于我印出来给谁,人太多了,我到外边去找,看谁像大法弟子就给谁,让人们知道中共当权者的丑闻,我谁都不认识。我没有别的目地,就是想证实我们是好人。”我告诉他:“我不会放弃法轮功修炼,也不会出卖别人。”

    警察说:“人家都把你出卖了,你还保护他们呢。都到了判你刑的时候了,还不快保你自己。再不说就给你上刑。”

    当时在很多地区散发着同样的传单,黑龙江、吉林,甚至北京都有。的同修因为发传单被抓捕,遭到酷刑折磨,有的被吊在空中数日,七窍灌辣椒水、芥末油。我回想起:在二○○○年六月我们几个同修一起做真象资料,其中有一个怀孕六到七个月的同修先被抓,警察逼供她,她被吊刑,双手被绑在房内墙顶的吊刑架的横梁上,然后垫脚的椅子被蹬开,整个身体被悬空,横梁离地有三米高,用很长的一跟粗绳绑着,一头在横梁的滑轮上,一头在恶警手里,恶警手一拽人就悬空,松手人就快速摔下,臀部着地,这样来回折磨她,被长时间悬吊。更残忍的是她的先生与她一同被捉,恶警就强迫先生看她受刑。这位孕妇当时受的痛苦无法用人类的语言形容,但恶警依然无动于衷。她就这样一直被折磨流产,始终也没有供出同修的名字。还有一位女同修到吉林省去发传单,被当地警察捉到,也是受到吊在刑架横梁上、七窍灌辣椒水、芥末油的酷刑,但她依然坚决不供出传单的来源。后来,吉林省的警察在电话里说:“请哈尔滨的警察把这位刘胡兰带回去”。法轮功这些狱中的故事披露出来,令警察与家属们震惊万分,至今传颂不已。在我没被抓之前,警察议论纷纷的说哈尔滨出了许多“刘胡兰和江姐”!我又对那个警察说:“我觉得一个人活在世上应该为别人作一些好事,不能光为了自己,如果光为了自己,那活着没有任何意义。《圣经》故事被世代传颂着,都知道犹大出卖了耶稣,耶稣才被钉在十字架上。耶稣不怨恨出卖他的人,也不怨恨残害他的人,这也是为什么基督教流传到今天的原因。”那个警察见问不出来什么,马上变了脸:“别说这套了。”又上来几个人把我的手拧到后背,对我又是一顿暴打,我的胳膊、手被拧得不能动弹,失去知觉。“你说不说,不说整死你!”一个人打累了就去喝酒吃饭,换一个人再上来打。殴打的声响很大,同一栋楼里的居民都能听到,来了很多人指点观望。警察见情势不好,就把门窗关得紧紧的。从上午一直逼供到晚上,见我还是不招,他们没有任何办法,这才停了下来。又换了一位年轻的警察,问我说不说?我说:“我不能说,同修比我更重要。”他叫道:“你是不是到死都不想说呀!”我说:“人要光明正大的活着。”又审了一会,那位年轻警察对我喊道:“你要活着,那我就让你到劳教所里去活吧。坐牢更舒服!”我说:“没有人喜欢坐牢,那儿不是我要去的地方,我没有犯任何罪。”

    逼供不成,警察开始向我灌输那些宣传机器里的谎言:“法轮功死了多少人,你们师父不让吃药……,你还在这替法轮功卖命。”这些警察的年龄都不大,我很奇怪他们的头脑就这么简单,那些赤裸裸的谎言和诬陷,他们竟然也相信。由此可见那些邪恶的宣传毒害了多少无辜的世人。我跟他们澄清:“我们师父从来没有告诉我们不让吃药,在《转法轮》中也没有这一条,谁有病,谁就吃药,谁也没把住你的手不让吃。”警察说: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大批被抓,你们师父为什么不回国?(国内的很多人问过我)。

    我说:我们师父从七□二○镇压一开始就给政府写信:“呼吁政府和平对话”,我们有什么做错的地方可以改,但是以江xx为首者,蛮横无理,我们的师父回来就会解决问题吗?对于江集团这么蛮横的人,能有诚意吗?警察说:都是因为你们去北京上访,惹出这些麻烦来。

    我说:如果不是警察抓人,八台大轿子抬我们也不去北京,现在的人思想都奇怪了,一个人干了坏事,人们不去责备那个干坏事的人,却责怪被迫害的人。比如一个人被小偷偷了,人们不去责怪那个小偷,反而怪罪被偷的人为什么没有保护好自己的钱包。人这样想是不对的,不希望坏人被绳之以法,却责怪好人。

    监牢里的身心摧残

    警察在提审的时候,有时念出“六一○”下达的诽谤材料,辱骂大法,诽谤师父,我听到后立即站起,义正辞严的告诉他们:“这全是造谣!电视台把我们师父的讲法录影进行篡改,而且断章取义,你们可以看一看原始录影,对照一下就可以证明。自从李老师传法以来,大法弟子都是各行各业的典范,是世上最好的人,说明大法对社会、对人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每次警察都知道理亏,只好无可奈何丢下一句:“你太顽固!”
    我没有一丝怨恨他们,并一再让他们看传单的内容。传单一张张的摆到桌子上,还有前些日子我印的“纸包不住火”、“谎言重复千遍还是谎言”、“善良的人们,请来了解法轮功真象”以及“对法轮功学员人权的肆意践踏”,内容都一一点到实处,戳穿了谎言。尽管我人身受到屈辱,可是今天这些事情的发生,也给了我一个向警察讲清迫害真象的机会,我不能错过这个机会,他们也是受蒙骗的无辜生命。我说:“人的心要正,要有良心,如果你的父母从小辛辛苦苦抚养你,一心往正路上养育让你成人,别人都羡慕你,敬佩你的父母,但如果突然出现一个无赖妒忌你的美好家庭,诽谤你父母,你会不会站出来制止呢?”

    有时他们问,为什么要发这些传单?我会反问他们,有谁愿意让谎言污染着子孙后代?又有谁愿意让暴力充满社会呢?敢于说真话、坚持遵循真善忍的人应该受到迫害吗?大法遭到迫害,我们的师父受到屈辱,受到不公正的对待,我们被定了很多莫须有的罪名,如果我们是儿女,父母受冤屈,能不站起来为父母说公道话吗?今天我有一位千载难逢的师尊,我一定要为大法和我的师尊说公道话,这是当儿女最起码的责任。况且,这样史无前例的在中国乃至全世界传播谎言,毒害世人,我们应当站出来说出事实真象。我又接着说,如果没有这场大规模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也就不必这样大规模的讲迫害事实,印刷传单和发放传单,动用了我们大量的时间与精力。

    因为我拒绝供出同修,黑龙江公安厅立即下达拘捕令,我被强行投入到第二看守所。这里的牢头五十多岁,对学员残酷折磨。学员被强行注射不明药物,不服从的就被按到地上,被人用脚踩在头上踹。

    我被关在一个潮湿的房间里,整日不见阳光,每天只给两顿饭,吃的是粗杂粮,一顿只给一个馒头和一点稀汤,有时给一点稀的大杂粥和一点咸菜,监狱每天还向家属勒索十五元伙食费。拘留所阴暗潮湿,一间十多平方米的牢房(又称“号子”)里关了二十多个人,同法轮功学员关在一起的都是一些贩毒的、卖淫的、卖摇头丸和抢劫犯,拥挤不堪。厕所在墙角,是开放式的,所以屋里气味十分难闻。晚上睡觉时我们只能和这些犯人挤成团,侧着身子与他们贴得紧紧的,呼吸都很困难。犯人和犯人之间经常因为拥挤磕碰而发生口角。在这里被非法“严管”的大法弟子没有通信、会见、通电话的权利,就连洗澡、洗衣服、上厕所等都要报告,经过管教同意才行。会见家属时劳教所警察在一边监听,只要谈到劳教所里的黑幕,警察就会终止谈话,并矢口否认这些事实。

    一天我的家属来看我,管教把铁门打开,喊我出来。看守所的犯人都盼着提审,因为这是出去放风的机会。而我们法轮功学员被提审就是一场生死的考验。我每走一步,他们就骂一句。我没有犯罪,所以我不报告管教,走路时既不低头也不背手,昂首挺胸,管教就气得不行,当着我的家属骂我,说我难管,是刺头、钉子户等等。

    我们家是一个朴实的普通家族,没有犯罪的历史,家人看到我受这种侮辱,既心疼又愠怒,心情很难受,担心我在牢房里受到更残酷的虐待。我修炼法轮功以后身体好了,人变得善良了,像换了个人似的,这些变化家人都看到了。不过我坚信,所有迫害无辜的恶人,将来一定会受到严惩。那些警察就怕我说出他们的恶行来,见面几分钟就赶家属走。

    理智清醒再获释放

    我无法理解这样的事情,一个以真善忍为生活准则的人被折磨,每天管教利用看守所的犯人来“转化”我。世界在这个人间地狱完全被颠倒了,警察和管教到底要把一个信仰真善忍的好人转化成什么?难道是想把好人“转化”成坏人?我修炼真善忍无罪,做好人无罪。没有什么能改变我的心,任何人找我谈话,我的回答都是:“我永远不会被转化!这就是我的保证,永远的保证!”

    警察见转化我不成,就想非法判我劳教。一天,警察带我去公安医院检查身体,一路上我想绝不能让他们非法继续关押我。检查结果是我的身体不合格,双眼都有先天性视网膜缺损、脱落。警察又想让家属私下替我写一个假的保证,我始终坚持不许亲属给我写任何保证,我的亲属就在纸上写:“救死扶伤,实行人道主义。”他们又一次失败了。看守所的狱警说:“为镇压法轮功,上边以每个法轮功五百元拨到看守所,当地公安每送一个法轮功来,就要给所里一些钱,转化一个六百元。你要是转化了,我们每个人还可多得点奖金。”有的犯人说:“自从你们法轮功来了,看守所就发财了,修了好多新房子,增加了监控设备。”

    在被关押的十四天里,我每天都向他们讲大法的真象,他们看奈何不了我的坚定意志,又担心把我关在里面会影响对别人的转化,最后只好把我释放。

    虽然我对大法的心是金刚铁打的,但十四天的牢狱给我的精神造成极大的痛苦。回到家看到亲人为我的命运担心而痛苦,看到爱人默默不语,似乎我丢尽了他的脸,我不难受吗?又有谁能理解我呢?

    被释放以后,朋友们来看我,本来想谈一些轻松的话题,可是一谈到法轮功,朋友就激烈的争论起来。有些人似乎并不关心当权者对无辜群众的迫害,反而谴责法轮功,说:“我要是江xx,也要镇压法轮功,不然就没有权了。”有人对受迫害的法轮功没有一点同情心,满嘴都是重复报纸、电台、电视台的谎言。有的朋友替我辩解说:“炼法轮功的人多了,好人就多,社会风气就好了,道德水平也提高了,上哪找这样的好事?这种镇压就是侵犯人权。”有些人则觉得可笑:“道德值多少钱一斤?当好人,谁是好人?中国虽没有人权,但是社会稳定才最重要。”然后就各自谈论起如何发财去了。

    在社会的每个角落都充满了谎言和欺骗的情况下,有多少人像我朋友这样被蒙蔽而不明是非?在这样恶劣的情势下,我更深切的感觉到大法弟子的慈悲和伟大,在遭受残酷迫害时,置自己的安危于度外,本着善心,用各种方式向世人说明法轮功的真象。在遇到各种各样的人的时候,也是面对自己心性的考验啊。

    (待续)
    TOP


    神州

    正明

    东方有神州
    那是中华脉脉相传的故乡
    东方有神州
    那是英雄辈出的中土之邦

    雄奇的三山五岳
    奔腾的黄河长江
    淳朴的古时民风
    贤德的五帝三皇
    汉朝的文景之治
    大唐的盛世辉煌
    元朝的纵横天下
    大清的辟土开疆

    孔子的儒
    老子的道
    关云长的义
    唐太宗的贤
    还有那岳飞的浩气忠魂
    青史流芳

    陶情琴棋书画
    咏志诗词赋唱
    夫妻举案齐眉
    君子谦谦礼让
    人民重德行善
    敬天知命守道

    金戈铁马,兵征天下
    锦绣文章,儿女情长
    五千年大戏尽展风流
    中原大舞台风云逐浪
    只为今朝沐浴 “真善忍” 的法光
    再造新纪元的盛世辉煌



    TOP

    华夏千古

    佚夫

    仰望九洲星空
    风流忠烈,闪烁星辰铭证;
    纵览五千文明
    柔情碧血,江南塞北长颂。

    炎黄功高纪元起,
    尧舜德昭天下丰。

    鲁国儒圣中庸始,
    函谷初传道德经。

    钱塘潮啸哭忠勇,
    易水寒彻泣英雄。

    胯下忍辱栋梁将,
    明,信,兼听大唐风。

    精忠报国名垂史,
    壮士丹心照汉青。

    古风难再叹衰败,
    唯有康乾盛世行。

    千古忠魂今何在,
    百世风流谁论评?

    纵览五千文明
    兴衰荣辱,演尽华夏史章;
    仰望九洲星空
    乾坤轮转,且看全新苍穹!



    TOP

    声声唤

    文华

    凭着天胆下凡间,误把客店当家园,
    一梦万年苦海远,红尘黑浪雾满天。

    慈母把门望穿眼,声声唤儿回家转,
    今生有幸遇大法,了却洪愿圆满还。


    TOP

    纽约大战随想

    北美大法弟子

    能参加这样一场正邪大战,真是感到无上的荣耀,就象真金在最后的熔炼,那种在大法中修出的正信与正悟,一切认知与经验,都在救度众生中充分尽情的展现。对正法弟子来讲,那真是一个大舞台。

    邪恶发动镇压之初,黑云压城,大陆弟子走上天安门,证实大法,惊天动地。现在正法尾声,风卷残云,国外弟子征战纽约,完成使命,震撼人心。这一内一外,相互呼应,好一幅大法弟子人间证实大法的壮举。

    这次在纽约,与邪恶的决战,关键是弟子的正法修炼状态,而状态又来自于对这次大战神圣性的理解。

    三天下来,都没时间吃中饭,也不饿,有时一天不喝水,也不渴,讲了一天,嗓子也不哑,不困,不乏,自己都觉得奇怪,其实是那种正法修炼的状态使然。当时就是想:谁也挡不住我,我就是要在这里使邪恶全灭。所以思路异常敏捷,清晰,边讲边有新的体悟,真是随意所用的感觉。

    街头的反酷刑展所有的人都在协调作战,打横幅的,演酷刑的,演恶警的都在发正念。那个场非常的纯正。路人進入就被同化,讲真象的弟子主动的上前讲解(没有什么羞涩),声情并貌,有理有据,每个人都发挥出色。

    左图:不甘示弱的小弟子  右图:为酷刑所震惊的行人

    左图:驻足不前的行人  中图:强迫鼻饲酷刑 右图:签名呼吁停止镇压

    看我们的反酷刑展,纽约人哭了。一位女士在签名的一瞬间,泣不成声,与我们的弟子拥抱;一位男士也落了泪,还有很多眼里含着泪;两天自由来签名的就有500多。有人回去后写了给布什和中使馆的信又送来,有的回去后又打来电话告诉我们他知道的媒体的电话,有的提供能帮助我们的部门的信息。

    还有有缘人当场要学功,询问当地的炼功点,有的长时间的徘徊,就是不肯走,有的昨天来过了,今天又来看。

    警察对我们的许可证书虽然认为有不妥之处(占地方太大) ,但还是允许我们第二天再来,他们也被感动了。

    纽约人并不是想象那样冷漠,当他们的良知被唤醒时,当他们明白的一面被解放出来时,他们真的被感动。不少纽约人对我们说:你们做的太好了,太多太多的附近居民了解了你们,感谢你们到纽约来。你们感动了纽约,纽约需要这样的展览。

    在华尔街的证卷交易所,号称最麻木的人群也开始熔化,人们的眼睛都睁的大大的,看着展板,弟子们主动出击,打招呼递资料。虽然有些难度,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接,一位老妈妈有最简单的英语高声讲诉法轮功受到的迫害,最后她说让我们把江送上法庭,她站在很醒目的位子,人们都在关注着,被震撼着,当时不知有多少另外空间的邪恶被铲除。

    每当发正念时,传单就接得多。不接传单的,弟子就提高声音把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实传过去。弟子眼睛直视他们的眼睛,目光一对上,一般都拿,因为另外背后的因素被瞬间灭掉。有些不拿的多半是不敢看我们的眼睛。

    大法弟子的主动性在华尔街很重要,另外举着标牌也很重要,就象一个法器在不断的清场,而且也有了形式上一个核心物件,非常有力。所有人都看展牌。如果让他们看看上几个月,那真是……

    下班高峰期间,弟子守在要道口必经之地,被弟子的正念制约,很多人接传单,一天就发出一两千张传单。他们的表情确实僵硬,但是大法弟子的纯正的心,撼动着他们,酷刑展的照片惊醒着他们。其中就有停下来了解情况的,有的手里已捏了资料,有的说上午就拿了,有的说已看过我们的酷刑展,也有的说他是炼气功的,想了解法轮功,还有一位韩国人,说她妈就是炼法轮功的。

    有一个人特地过来说,他看过《转法轮》,很好,并建议我们把炼功和酷刑放在一面,让人更能一目了然。

    另外空间的邪恶瓦解了。原本是大雨的黑云滴了几点就退怯了,太阳也出来了20分钟。

    我们的心正了,状态到了,邪恶无空可钻。正神也就会助战,三天的预报的大雨都是白天滴几滴,在很晚的夜里才安排下下来,既解暑又清理另外空间被弟子消灭的渣滓。

    纽约的大战才刚开始,大法弟子们都在更好的准备,有的整个搬过去了,有的设计街头个人展示板,随身可携带,有的在定做传单等等,都动起来了。

    一场宇宙蔚为壮观的正邪大战就这样拉开了序幕,配得上这场大战的一定是弟子在修炼中的炼成的金刚神体与不破的正法神的状态。

    TOP


    从纽约大战到当地正法

    文华

    目前的纽约大战以及北京之战是关系全局的大事。俗话说: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如果我们在关键时刻还不能清醒的分清主次,从整体出发,合理安排好一切,那就是我们自己的糊涂。师父讲:归位期已近,看谁还糊涂 (《洪吟》(二))。所以我们要尽可能的把劲用在刀刃上,尽量支持在纽约的正法活动,把主战场做好。实在不能前往纽约的弟子也应充分利用好时间做好当地的正法活动。这是个全局变化的大事,每个局部都应发生变化。

    现在纽约弟子天天在大街上举办酷刑展,我们在当地也应该加大力度,做好我们该做的三件事,特别是走出来讲真象救众生的大事。

    其实这场正邪之战在没开始之前早就有了结果,正法必成,邪恶必败,具体过程中我们只是想救度更多的众生,让更多旧宇宙中生命,让更多同样冒着天胆下到人间的世人,能有机会進入主佛慈悲造就的新宇宙中来。在这众神聚焦的关键时刻,我们难道不应该理智清醒的做好吗?

    个人体会,敬请指正。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2504

    TOP


    英文传单:请帮助制止发生在中国的迫害

    PDF 文件下载


    TOP

    正见周刊(第一百零四期)

    正见周刊(第一百零四期)


    TOP

    被医院判“死刑” 结核病人修大法后痊愈

    辽宁省凤城市大法弟子

    温景松,辽宁省凤城市蓝旗镇广胜村人。在95年秋中专毕业后,因办工作着急上火得了结核病。97年在互助村开诊所期间,与病人接触再次感染,懂点医学常识的人都明白,头一次得结核病,只要抓紧治疗,按疗程服药,治好并不难,但如果是复发就严重了。因结核杆菌已具抗药性,所以治疗效果就不好,甚至药物根本不起作用,死亡率极高。温景松就是属于这样,治结核的药对他根本无效,因此病情急剧恶化,先后在凤城三院、县医院、丹东、沈阳胸科医院治疗都没有效果,病情越来越重,不但两个肺子长满结核,整个胸腔胸膜也都长满了。左边肺空洞结核穿孔,烂透个眼,肺萎缩感染化脓全是脓水。在沈阳医大虽然有亲属,可是因为病情严重,加上传染性太强而被拒收。每到一家医院,最后结果都是被大夫判了死刑。

    丹东结核所最好的江大夫治了一个月,对温及家人说:“我治了这么多病人,就没见过像你这样的。”沈阳结核病防治所所长看完病情后,直言不讳告诉温的父亲“白费了”。97年10月最后一次在沈阳胸科医院外科住院不到二十天,花掉近万元治疗费后,在医院亲属的劝告下,温的父亲放弃了继续住院治疗的想法,一家三口从沈阳返回家中。

    当家乡人再次看到温景松时,每一个善良人都不禁为之心酸。这哪里还是从前那个精神英俊的小伙子。佝偻着身子,瘦骨嶙峋,1.72米的大小伙子瘦得皮包骨,连70斤都没有,苍白的没有一丝血色的脸上,颧骨高耸,眼窝凹陷,一对大眼睛显得更大了,但没有一点神采和生机。

    温景松亲人们来看他时哭了,相知的同学来看他也哭了,一些处的不错的街坊邻居好友也掉下了眼泪。其实不用听那些有经验的大夫专家说的结果,每一个亲眼看到温景松的人心里都有一个同样的感觉,这个人将不久于人世!

    那段时间广胜人议论最多的就是温景松的病情,很多人为之怜悯和惋惜。当然最悲伤的莫过于温景松的双亲,他们当时叫天天不应,哭地地不灵,眼睁睁看着爱子受着病痛的折磨却束手无策。这人世间最残酷无情的生离死别的打击,是什么样的绝望心情。不到半年时间,二位老人憔悴的如同衰老了十年、二十年,温景松的父亲,头发、胡子白了一半,母亲瘦得小脸没有一巴掌大。后来温病好了之后,他母亲才告诉他这样一句话:“景松呀,我那时都寻思好了,你真要是怎么样了,我就去上吊,我也不活了。”

    星期天是广胜村的集市,在家养病的温景松只要精神好点,就会去上集上溜溜腿,散散心。集市上卖货的商贩,至今还都记得当时温景松拎着两个排脓血的大引流瓶,弱不禁风的一步一步在集上走的样子。到了年底,人们就很少看到温景松了,因为那时候他已经到了起来躺不下,躺下起不来的地步了。

    98年春,一本宝书《转法轮》送到了温的手中,改变了他的灰暗人生。虽然当时温景松根本不能炼功,只是看书学法,打坐,但奇迹还是发生了,他的身体很快在好转。到了98年秋,温的身体基本恢复正常。那年秋收时,温家人上地里割水稻,家人不让他干,怕累着他。温觉得身上都是劲,就偷偷拿了一把镰刀,也跑到地里去了,割了几捆水稻。在路上遇到了中医院院长的母亲,她见温景松拿着镰刀就问:“景松,你拿刀上哪去?”温景松说:“我上地割水稻”。她又惊又喜的说:“景松呀,真没想到你现在好了,还能上地干活了。去年那阵谁不说你白费了,你这好了我才敢说这话,我在凤城时县医院的李荣繁大夫和我说小温也就一年半载的活头了。”温景松也感慨的说:“可不是吗,连我也没想到还能有今天,要不是修炼法轮大法,这条命早就没有了,师父救了我,也救了我全家呀!”

    98年10月温景松到县医院检查,完全康复。

    随着温景松的康复,笼罩在一家人心上的阴云一扫而光,一个原本即将破碎的家庭又重新恢复往日幸福安详的生活。然而好景不长,99年7月,一场和文化大革命一样荒唐可笑而又可悲的闹剧又在中华大地上翻版上演了。法轮大法,这部崇尚“真善忍”教人向善,挽救了数不清的象温景松这样生命和家庭的高德大法,被嫉妒无能的小人利用手中权利强行镇压。看见自己尊敬的师父被谣言中伤,看见给予自己第二次生命,挽救了自己全家的恩人被邪恶的谎言诬陷。温景松等几个人一同進京上访,其实每一位到北京的人并不是去“闹事”,他们和温景松一样都是法轮大法的受益者,都是知恩图报的中国最有良心的人,是想用自己亲身受益的实情来告诉政府,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还师父清白”,在途中他们被警察非法扣押后送凤城看守所非法关押四个月。

    2001年秋,在红旗镇原妇联主任冷冬梅的热心撮合下,温景松与鸡冠山陡岗子村的周晶姑娘喜结良缘,婚后一家人和和美美,因为都是修法轮大法的,每个人都按照师父要求的“真善忍”标准去做,遇事先为别人着想,有矛盾找自己的不足之处,所以婆媳关系融洽,家庭和睦美满,邻里乡亲有目共睹。他们今年3岁的小女儿聪明伶俐,人见人爱。

    温景松虽然看起来比较单薄,但身体很健康,一家人从98年修炼大法至今,几年时间没有吃过一次药,打过一次针。更神奇的是温的女儿都三岁了没有上过一次诊所,只有两次在天冷时,晚上睡觉凉着了,淌点清鼻涕,不两天就好了外,一直什么毛病没有。星期天广胜村集市时,温景松的父母带着乖孙女上集,熟悉的人对他们说:“你们老两口真有福气呀,儿子病好了,娶了媳妇,还有这么好看的孙女,法轮功就是好”。


    TOP


    法轮大法好:默念“法轮大法好”得福报

    默念“法轮大法好”得福报事例

    武汉市有家企业,通过大法弟子几年的讲真象,越来越多的职工和家属明白了江氏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真象。有很多职工和家属都知道“法轮大法好”,每天都很认真的默念,有的也在了解和学习《转法轮》。

    有一位六十多岁原来有多种疾病的退休职工高兴的告诉我:她每天早上默念“法轮大法好”,感到全身很舒服。

    有一位七十多岁的退休职工经常看大法真象资料,有一次在家属区被单位另一位退休职工骑自行车撞倒在地,骑自行车的职工吓得一身冷汗,完了!我今天闯祸了!可是被撞倒在地的职工爬起来说:“法轮大法真好”,没事,没事!身上没有任何伤痕。

    还有一位八十多岁的退休职工,原来体弱多病,她告诉我:她真的是从内心去想“法轮大法好”,家里有人就小声默念,家里没人就大声念。现在体质较前变化很大。还告诉我,有一次上街买菜过马路,被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骑自行车撞倒在地,双方都吓坏了,可她自己爬起来了,身上看病的钱不够,回家取钱,到医院经各项检查,什么都没撞伤,她感激的说:法轮大法真好,真神奇!

    还有一位六十多岁的家属(居民组长),体弱多病,她感激的告诉我,她默念“法轮大法好”后,小便处多年长的一个瘤子无影无踪了。还有一次她骑三轮车去卖旧物,结果在路上翻车了,车和物都压在她身上,旁边的人看见都惊呆了,都叫她别动,有的说:完了!完了!可她自己爬起来了,啥事也没有。她感激的说“法轮大法真好”。

    有一次她走亲戚,给他们讲法轮大法好、法轮功好,亲戚不理解的吼她,叫她不说,她就告诉亲戚:“我有一个邻居是法轮功,她要我不骂人,不与人吵架,她对任何人都好,经常帮助人……”对方就没话可说了。

    今年上半年,邻居法轮功被非法抓走,她质问恶警:“她在我们这里是一个很好的人,没有做任何坏事,你们为什么要抓她?!”她还举了许多例子,还说:“她给别人真象资料,讲真象都是为别人好,你们知道吗?凭什么抓好人!”

    2003年春节前,我路遇同事腰痛,行动很困难,就告诉她默念“法轮大法好”,腰痛会好的,并给她大法资料看,她的腰痛很快就好了。她告诉我,以前每年换季时,总是规律性的要生一次病,现在没有这事了。她很相信大法。果然,她得法了,而且学法、炼功都很认真。


    感谢你让俺明白法轮大法好

    今年有一养蜂专业户来我村放蜂,住在我家,我就给他讲:相信法轮大法好得福报。明白真象后,他就每天一边干活一边心里不停的念着“法轮大法好”,不知不觉中,干活不累了,血压也不高了,更可喜的是蜜蜂越养越多,刚开始有30箱,他一人这一季都忙过来了。

    慢慢的变成60箱,他忙不过来,回家又把他老婆叫来,夫妻俩边干活边念“法轮大法好”。今年他的蜜糖丰收了。他说:大婶,我今年可真丰收了,从95年到现在这是第一次,我得感谢你让俺明白法轮大法好。

    我忙说:这是大法的威德,你要感谢你就感谢李洪志大师吧。他逢人就说法轮大法的神奇。

    TOP


    大法缘:正子老人的故事

    笑梅

    爱听故事的我总能借助法会的时间听到一些有趣的故事。在今年五月的芝加哥法会还没结束时,我就对母亲和先生说:“我要写故事了,故事的主题就是同修之间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因为这些缘分都是因修大法而成的,所以题目叫做:大法缘。”他们都说这个主意好,鼓励我快去写。今天这个故事就是写 “大法缘”这个系列的导火索。

    故事还得从我们到达芝加哥那天讲起。那天下着不大不小的雨,当我们一家经过几个小时的车路,到达旅馆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外面有些凉,旅馆的前厅里显得很温馨,几个身穿黄色服装的大法弟子正坐在前厅的沙发上,有几位年轻女士,还有三位老人,都是东方人面孔。他们看上去平静得很,好象在等什么。

    我出自于习惯,上前问一位文雅的老夫人:“你们从哪儿来?”

    “我们从日本来。” 她说话态度很平稳,看不出是经历了长途旅行的样子。

    “原来是远道而来啊。一定很累了吧?”我关心的问她。

    “还好。只是因为暴风雨耽搁了,在路上就呆了整十八个小时。 ”

    “你们登记了没有?”

    “还没有呢。”

    这时一位年轻女士上前来告诉我说,“不知为什么,我们托当地学员订了六个房间,结果只有三个房间有名字,另外三个找不到。”我才意识到她们从日本来,不会说英文。

    “那我帮你们找订房间的学员联系一下,那个学员叫什么名字?”

    当她说出那个名字的时候,我就笑了,原来那位同修是我们的老功友了,原来我们就在同一个城市,后来她搬到芝加哥来。“好了,这事交给我吧。”我打电话找到了那位同修,她说马上为他们查询旅馆的前台,让他们稍等。

    这时先生也把我们家的房间登记完了,我们要到房间里去休息,突然想到这些日本来的同修在美国交通不方便,不如让三位老人明天搭我们的车去法会会场吧。于是回过头来将这个想法告诉了他们,老夫人站起身表示感谢,我这才发现她还用着双拐,那位一直笑眯眯站在她旁边的老先生是她的丈夫。我告诉了她我的房间号码和我的名字,以便联系。

    晚上临睡前我接到了老夫人的电话,她婉言表示明天法会可不能迟到了,他们三人将在前厅等我们。她说话很温和,虽然缓慢但吐字很清楚,从口音里我听不出她来自中国的哪个地方。正要张口问,她倒先开口了:“我是日本人,我的名字叫正子。 ”

    我忙问:“日本人?怎么会呢? 您说的可是中国话呀?” 

    “没错儿,我的中文是很好。我出生在日本东京,七岁的时候随父母到了中国,后来日本投降后,我被一家中国人收养。在中国的东北,我读了小学,中学,大学。后来中国开放了,我才回到故乡。我的先生就是我小学和中学的同学。他才是真正的中国人。”

    “原来是这样,难怪您的中文这么好,一点儿都听不出来。”

    “是啊,我给中国人打电话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象,有人就骂我卖国贼,我就向他们解释:我可不是什么卖国贼,我不是中国人,我是日本人。那些人就问,你日本人也炼法轮功?那你这个中文怎么会这么好?我还得向他们讲一遍我的历史。”

    我又问起了我感兴趣的问题:“那您是怎样得法的呢?” 

    “是我的一位小学同学告诉我的。他也和我一样是日本孩子,留在了中国,我们从小一起上学,后来又一起到了日本,他在98年的时候向我介绍法轮功,并给了我一本《转法轮》。我一读就愣了,原来这佛道神都有啊!我在中国受过的无神论教育全被否定了。不久我就去新加坡开法会,还见到了师父,说实话,师父讲的法我还不能完全听懂,因为我连一遍《转法轮》还没有读完呢,但就是觉得师父好慈悲啊,只记得师父说,大家一定要精進修炼,要圆满功成。”

    正子老人又问我是哪个地方来的。

    “我住在加拿大,但在美国工作。”

    “美国?哪个地方啊?”

    “是密西根州。因为那个州与加拿大只有一河之隔。”

    “什么?密西根?你认得小陆吗?陆某某。”

    “认得呀!那你怎么会认识他呢?我知道他可不是日本人。”

    “说来也有段故事。四年前,我们去纽约开法会,我们住的房间有二张床,到了晚上一位阿姨進来问我们,有个小伙子来晚了,没定上旅馆,能不能在我们房间挤一下,我说没有问题,小伙子大姑娘都没问题,我们都是老头老婆啦。那个小伙子就是小陆。我们在睡前聊了很多。后来他的公司派他到日本东京出差,他就去找我们,顺便参加我们当地的活动。所以我们就这么一来一去的熟悉了。看来我和你们那个地区的人有缘。”

    我问正子老人:“您这么大岁数,大老远的来开法会多不方便啊。”

    她说:“也不觉得远,听师父讲法,和同修们在一起是我们今生最幸福的事了。苦点儿算什么?看看中国大陆的同修们每天都是冒着生命危险啊,我们已经很幸福了。”

    第二天一大早,大家都聚在旅馆的前厅准备去开法会。小陆跑过来向正子老人问好,阿姨握着小陆的手,象家人那样亲切。

    和正子老人的接触不过一天加一个晚上的时间,她得法的故事却留给了我。我不禁想起了那个千丝万缕的修炼之缘。正子的小学同学是怎么开始炼法轮功的呢? 他除了告诉小学同学正子之外,也一定会告诉更多的人吧? 那么正子老人又将大法告诉过哪些人呢?其实每个得到法的人都有过一段难忘的故事,大家都有一个同样的感受;得法后,回头看看走过的人生路,原来那一切都是为得大法而精心安排的。那个安排的背后贯穿始终的就是修炼的缘。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2773

    TOP


    成语故事:捉刀人

    一斗

    曹操要召见匈奴来的使者,怕自己相貌不好,不能震慑远方的国家,于是命令崔季珪假扮自己来接待,自己拿着刀站在座位的旁边。

    接见完毕后,曹操派人私下问那使者:“魏王怎么样?”使者说:“魏王风采非常,但是座位旁边那个拿刀的人才是个英雄。”曹操听说了,赶快派人追赶,杀了那个使者。

    “捉刀人”现多指替人代笔。

    (出自《世说新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