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9日 星期四

  • 曼哈顿三部曲

  • 向神州

  • 纽约行:曼哈顿,我还会再回来(?)

  • 人物访谈:大法弟子在曼哈顿(三)

  • 手捧莲花的孩子们(?)

  • 一次学法交流会纪实

  • 正见周刊(第一百零七期)

  • 身患强直脊柱炎 修炼一月返校园

  • 修大法 获健康 识文字

  • 谈谈我的同修:放下对自我的执著

  • 关于天津市参与迫害法轮功主要官员的调查报告

  • 成语故事:本来面目


  • 曼哈顿三部曲

    道奇

    前言:个人尚未能亲往曼哈顿,一憾也。然心神响往亦往矣。谨略尽绵薄,以诗文咏颂同修善行功德,与有荣焉。

    (一)

    哀哉曼哈顿,九一一伤痕。
    冷漠血压高,忙碌脸皱纹。
    商业金营利,观光人迷晕。
    繁华风光里,众生实噩浑。

    (二)

    幸哉曼哈顿,福音处处闻。
    世间佛道神,宇宙真善忍。
    真象醒人心,救度造气氛。
    冰冷渐溶化,大法赐逢春。

    (三)

    善哉曼哈顿,降临佛主尊。
    八仙齐过海,神通皆现身。
    正邪大较量,黑白一扫分。
    法轮功聚集,齐心正乾坤。



    TOP

    向神州

    正明

    风雨路,春秋几度。
    望神州,众归何处?
    几载妖风黑雾,
    众迷途。
    大法徒,
    救众不畏苦。
    风霜雪雨万里路,
    广传真象洒甘露;
    碧血丹心唤众醒,
    慈悲渡。
    海山万里,
    心系故土,
    向神州,
    望断夕阳暮。


    TOP

    纽约行:曼哈顿,我还会再回来

    美东南大法弟子

    大都会博物馆前的讲真象

    顶着8月底的骄阳,我重踏上四十年前所走过的纽约市五大区的大道小街,来到了位于第五大道上的大都会博物馆附近几个街口宽阔的人行道上,在短短的周末的两天投入到向纽约客(New Yorker)讲真象的神圣庄严的活动中。

    行人道的树荫下,内外两排的摊位延伸好几个街道,我一摊一摊走过去,同时发正念,清除这个场的黑手干扰。走过去以后才发现,这真是个小联合国,摊主来自于世界不同的国家和地区:中国福建、上海、北京、香港、广东、西藏,还有保加利亚、瓜地马拉、洪都拉斯、印度、日本、韩国、墨西哥、印第安土著人等等……为了追求自由与实现美国梦,他们选择了这里“讨生活”。他们不需要许可证,只要卖一些符合博物馆规定的小商品就可以。这些摊主,有画家给游客画素描像,也有给人算命、按摩的,更多的是小工艺品、首饰、画片、复印画……琳琅满目。我意识到这些摊主夹道等待着大法,等待着我们讲真象,在对应的另外空间的天体中,这些众生在企盼着我们去救渡他们,我的一颗心和一念就此系在他们身上了。

    我从第一摊开始,跟他们打招呼,用不同的话题不同的切入口谈开了。我们距离拉近了以后,就很自然的介绍了法轮功,告诉他们在中国发生着一场惨无人道的迫害。我在与他们的交谈中,心里一直发正念清除他们背后不好的因素。我还牢记师父的一段经文:“我跟大家已经讲过了,善它不是装出来的,也不是表面上维持的一个状态,善是真正发自内心的,那是通过修炼才能得到的、才能体现出来的。在众生面前,你的话一出口,你的念一动,就能使不好的因素解体,就能使毒害世人的、在人的思想因素中的不好东西解体,那么人就明白了,你就能救了他。你没有真善的强大力量的作用,你就不能使它解体,你在讲清真象中就起不到作用。”(《在2004年美国西部法会上的讲法》),就这样,脑子里装着这段法,在讲清真象过程中,智慧就从法中源源出来。

    当我跟一对香港夫妇摊主用广东话交谈后,知道他们为了逃离中共暴政来到了香港,又在香港97年回归中国时离乡背井到美国来。他们对中共有深切的认识与厌恶,对法轮功五年来受到的镇压迫害,则是非常同情和打抱不平;尤其是看到了大法弟子平和、理性的抗争、和平请愿、呼吁,他们更是深深感动与佩服。他们说道,“中国人的前途和命运,就靠你们啦!”我顺着说,还得要全民、全世界起来谴责和制止这场迫害……他一直专注的听着,不时在点头。

    另外一壮一少的中国北方来的摊主就不一样。那壮年人不肯要传单,还反问我,你受过中共迫害吗?我就把自己有十年在中共统治下念书被洗脑毒害的经历告诉他,再讲法轮功真象……他态度慢慢在改变。我告诉他我来美国四十多年了,就因为修炼法轮功,在它们黑名单上。在2002年中国首脑去冰岛访问时,因为我的法轮功学员身份,冰岛航空公司根据中共的黑名单拒绝我登机入境,更别提去中国了。看看迫害已经延伸到美国,就在你跟前。他说,“谢谢你!你留下资料吧,我会好好去看的。”随后我把资料拿给他旁边的那像刚出道的年轻人,他坚决的说:“我不能拿,我是共青团员。”我惊呆了,随之内心深处是一阵椎心的痛。我还未回过神来,那香港人摊主走过来,指着他鼻子说:“小伙子,弄清楚点儿,这里是美国。你受中共毒害太深了。你要听她说的……”我不用再说什么。这香港人急切的跟那年轻人讲真象,就好像是放我的录音一样。我想:又一个正直善良的活传媒。那小伙子低着头,不敢正视我。终于他抬起头了,然后接过我的资料传单和两本中文小册子《跟您说句真心话》和《回归的旅程》。几个小时之后,当我再次经过他的摊位时,看到他专注的在读这中文小册子,我宽慰的想:“他有希望了。”我们大法弟子在此的强大善念之场,每分每秒在改变着世人。

    我随后又来到一个友善的中年人摊主面前,他不太热心招徕顾客,在懒洋洋的看报纸,于是上前与他聊天。一聊才知道他来美国十几年了,还把《转法轮》和炼功带子带来了。他知道法轮大法是很高深、很正的宇宙大法,但是心里却也不乏疑问,如“你们老师在纽约有几栋房子?”“你们是否有美国的经费来复印这些资料?”“你们不上班,不顾家在这里办活动,有组织吗?”等等等等……这些谣传、困惑我都一一给予澄清、解答。最后他满意了,说:“你们真了不起!没有人能够像法轮功一样。”听得出来他是由衷的敬佩。第二天,我买了一瓶冰冷的饮料给他解渴,他立即从柜台底下拿出一份他自备的午餐给我。“看你两天不吃不喝,太辛苦了。”坚持要我坐下来吃那盒面条,我好不容易婉拒了,并请他过去看看功法表演和真人演示的反酷刑展。“等等,我去车里取相机。”他离开好一会儿才回来,碰上我就说:“我真正感受到你们强大的善。”我每次经过他的摊位时,他总会问:“发了多少传单啦?”每次有中国游客经过,他会说:“跟她拿中文的法轮功资料,她有。”我总是跟他会心的微笑,大法已经根植在他的心田里。

    当我经过一个保加利亚的摊主时,和他说了几句俄文之后,彼此都感觉距离拉近了。我还未讲真象时,他就说,“我感到你的能量很强,很纯正。快快给我法轮功的资料。我要学。”我介绍他去看反酷刑展和功法表演。后来我特意再送些资料给他,他刚走开。但是他的女伴接过大法真象资料后,马上快步追他去了。世人都在急盼着大法呀。

    我还遇到一些摊主,他们摆摆手,“No English”(不会英文),就转身忙去了。我回到资料台找到西班牙语的传单,回去一一发给他们,他们高兴的接下,立即就坐下来阅读。真是悠悠万古缘。

    想不到,我还碰到了一位漂亮、文雅、衣着高雅、化了妆的日本女摊主。她卖的是烧瓷的汉字。我看到了有“平”、“美”、“和”、“爱”,还有“忍”。我灵机一动,转过身,叫她看我黄色T恤背后的“真、善、忍”三个字。她惊喜的张开了嘴。我就从“忍”字,说到中国的书法,文字内涵,古人的修炼到今天法轮功遭受到的迫害……她很用心的听,表示遗憾我没有日文的传单。我于是向她介绍大法网站找日文的信息。最后,她说:“没关系,我还是能看英文的。”她后来还教我怎么念日文的“忍”。

    在博物馆的广场、台阶上坐满和站满了人,还有出出进进的游客。我一个人都忙不过来,就发正念:你们都要拿大法的传单和看反酷刑展。果然,伸手要传单的人多起来了,还有人听我指引附近的反酷刑展。他们惊喜的说,“太好了,前面就有法轮功的show。”他们一边快步赶过去,一边还不忘抛下“谢谢,谢谢。”他们喜形于色,迫不及待。我们大法弟子强大善念的能量,把他们纽约客和外地游客那外表的冷漠、麻木、傲岸一一溶化。沉睡的曼哈顿,忽然苏醒了,法轮大法在传诵着。在博物馆前的小摊贩、警察和便衣的安全人员,我都不愿落下,把传单送到他们手中。很多路人接过传单,放慢脚步,甚至不自觉停下来阅读。有些匆匆赶路的,会突然间回头来拿传单。大法的威力、师尊的慈悲覆盖着整个曼哈顿。

    最令我感动而印象深刻的是一位84岁拿拐杖的女画家Silvia,她住在第五大道附近,天天在此散步。她目睹我跟一位上海摊主坐在长椅上,而上海人一出口就骂上了:“我们中国人好不容易强大站起来了。你们都在这里给中国人丢脸……我不相信!”我还没机会跟她谈,她就气冲冲的走开了。我正发正念,Silvia就坐过来了,文静又礼貌,她叹口气说:“唉!你们的努力应该要放在中国同胞身上,帮助他们,救救他们。”我心中一震,这话来自遥远的远古,就为正法这一刻。“我们美国人是没有问题,不用担心,都会明白,支持你们,因为你们做得很了不起,你们是世界上最勇敢的人群。但是那些亚洲东方人、中国人……唉……”就这样,我们的话题就拉开了。我惊讶这位没有迷失的老人。“你看,满街的中国人和中国游客,他们都在追求金钱、物质享受,追求学位、荣誉地位。他们迷失了,个个面目惘然、麻木。刚刚对你恶狠狠的那个中国女子,都是没有文化、没有文明的可怜人。你真了不起,没动气,没回嘴。”我接下来说,“我会继续找她谈,我不放弃她。”这位女画家在擦眼泪,真是,她已经擦过好几次眼泪了。从文明聊到今天人类道德败坏,世风日下,连她的儿女、孙子都不来看她、关心她,她说:“我简直无法想象在五年内,甚至更短的时间,这个世界会变得怎么样?”我又是心中一震。正法在快速的推進着,师尊在主掌着一切,谁都不知道明天的事。连世人都感觉到了。何况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赋予的救度众生的使命。紧迫,紧迫!她接着说,“为了确保我在天堂的位置,我用自己因抽烟得肺癌动手术的经历,帮助了一个人戒烟,赎回了我的罪。你看我现在走路都喘气,亏你让我坐在你旁边……我对生死也不惧怕了,因为神已经给我一个位置在天堂。”她又淌下了那种感恩感动的泪,而我则淌下了自己在佛恩与慈悲中的眼泪。我们良久没有说话,就那么静静的坐着,好像坐在苍宇一片安祥美好中。

    我们是心灵相通的,不约而同又回到第五大道上。谈到艺术,我就从我在曼哈顿音乐学院学习钢琴的过去,谈到今天我对音乐的认识(当然是在大法中的认识)、对艺术的认识,谈到神留给人类的文化。她回应道:“我们是最幸运的,神给了你我最好的礼物──画画与弹琴的才能。”我進一步谈到一个艺术家的良知与使命。她又在擦眼泪了,说道,“为什么我画画时,心就不像你这样平静、安祥?”于是我把中国古时文化、古人写字作画时先要调息呼吸、打坐,净化思想才写字画画告诉她。“啊,多美啊!”她发出了由衷的赞叹。那种向往其实把她拉回远古的回忆。我告诉她我修炼的故事,再说到法轮功的法理以及被迫害的真象。她又开始擦眼泪了,“这个中午,我一生都未经历过;你讲的话,我一生都未听过。你是个很有智慧的人。”我接下去说道:“因为我修炼法轮大法而得到的智慧。其实,你的话也有智慧呀。”我在鼓励她。她说:“也是因为从你那儿启发得来的。”我震撼大法的威力,第一次对“佛光普照,礼义圆明”的内涵有了更深的领悟。

    终于,她问我名字,我告诉了她。“多美的名字啊!”其实她不知道是法轮大法的美,是大法弟子的荣耀称号的美,但是她却感受到了、认识到了这种难以名状的美。她依依不舍,慢慢站起来:“我希望我没有耽误你发传单吧?”我说:“没有,我会珍惜今天这个第五大道的中午。”我徐徐站起来,把她披在肩上的羊毛外套拉好。我们沉默了一阵,该说的都说了,再说就多余。就这样,我目送她坚定、抖擞的消失在人群中。

    直到现在,她的一句话还在我耳边:“其实呀,两个音符就是一个距离(她手比划着),一个时间、空间的距离。它可以是一秒钟的距离速度,一瞬而过;也可以是无限、无限的延长,没有止境,直到永远、永远。”

    我们两个音符从千万年的远古开始,今天连上了。它超越了历史、时空、苍宇。在大法中,在师父的洪恩慈悲中,我看到了宇宙的美好、光明、纯净。也看到了Silvia将来美好的位置。“Silvia,你走好啊。”

    曼哈顿,我还会再来。从古到今,只为这一回。

    2004年8月30日于亚特兰大

    TOP


    人物访谈:大法弟子在曼哈顿(三)

    编者按:自2004年8月,大法弟子从世界各地来到世界经济文化艺术的中心─曼哈顿,向纽约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讲述正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进行的残酷镇压,呼吁人们共同停止这场镇压。弟子们的身影出现在曼哈顿的街头小巷,他们手抱真象材料,手举真象展板,向世人介绍法轮功,讲述正在中国发生的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这个系列是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在曼哈顿讲真象的弟子的采访,记录了弟子们在曼哈顿讲真象过程中点点滴滴的经历、体悟,和感人的故事。


    S: 日本大法弟子

    记者:你从日本来这里发资料十几天了?谈谈你在这里的经历?

    S:我感到世人在觉醒。我们给路边的警察发报纸,一开始他们都是不接的,后来接了,我们就给他们看展板,展板很醒目,一个警察看了后,就向他旁边不接资料的女警察讲,要她接我们的资料,很激动的样子。后来那个女警察接了资料,他才好了。

    前二天我遇到一个中国人,在这里来回的走,给他资料他也不接,后来我过去告诉他看看我们的报纸,了解一下在中国发生了什么。他问了我好多的问题,我对他讲在全世界只有中国在迫害法轮功,难道全世界人都傻么?我从日本请假来到这里,就是想告诉你“法轮大法好!”我得了20多年的病,病得不行了,长了一脸的斑,自杀没死成,后来炼了法轮功,三个月就好了。现在这么多中国人被迫害,被谎言蒙蔽,我经济并不富裕,我是请假来这里告诉你真象。你自己去看看大法的书,看他到底怎么样,自己去判断。他最后对我说:法轮功那么好啊?那我回去一定看看这本《法轮功》!研究研究。

    从大陆来的人不少都知道“自焚事件”。我就对他们讲“自焚”是假的,给他们分析电视画面的漏洞。我见到好多中国人,我手里除了英文的,还有中文和日文的资料,遇到日本人给日文的,遇到中国人给中文的。前二天在百老汇街上,人流特别的多,一秒钟能发四、五份资料,转着圈发。

    记者:有没有遇到比较困难的人?

    S:遇到一些中国人,好象是刚来的,表情挺敌对的,因为不了解真象,递给他们资料他们就跑了,来不及和他们讲,有这种状况。

    记者:你不讲英文,发资料没问题?

    S:我觉得这也是修炼的一部分,就是用一颗善心真心来发。好多人看到我递给他们资料,就表示他们已经有了,还拍拍我的肩,竖起大拇指夸我们了不起。这次日本来了十多个弟子,不过在这个点有台湾的、澳大利亚的、加拿大的。自己修炼的问题和执著也暴露出来了,知道应该怎么做了。自己的执著在家里不容易暴露,出来后很快就暴露出自己好多执著心。

    TOP


    手捧莲花的孩子们

    茹桥

    鲜明的对比

    我在纽约曼哈顿的中央公园附近,拍摄了这样一组照片:一个个天真可爱的孩子们手中捧着一朵朵清盈的莲花,深粉、浅粉、鹅黄、淡蓝……这些色彩艳丽的莲花与孩子们可爱的脸庞构成了一幅幅优美的画面。孩子们手中轻轻的捧着这些莲花,脸上露出微笑。

    两个月的小婴儿妈妈抱着我签名

    为什么他们会得到这些莲花?而这些莲花又来自哪里呢?

    原来是法轮功学员正在街边举办“真人酷刑演示展”,这些莲花就是由这些法轮功学员亲手用彩纸折叠而成的。

    手捧莲花的孩子们

    手捧莲花的孩子们


    街边的右面是演示法轮功学员正在中国遭到酷刑迫害的情况,左面则是他们为路人演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一边惨不忍睹,另一边宁静祥和,两幅画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一张小桌子上摆放着一些资料、签名本,还有就是在桌面上静静开放着的这些多彩的莲花。

    喔,好靓的莲花呀学功的妈妈我们也要盘腿打坐

    一位推着儿童小车的年轻女性走过来,她站在展板前静静的看了起来。过了一会儿,一个身穿黄色T恤衫的小伙子与她交谈了起来。小伙子向她介绍了什么是法轮功,法轮功在中国遭到的迫害等等。之后,她在“停止迫害”的签名本上写上了自己的名字。这时,另一个法轮功学员将一朵淡黄色的莲花送给了童车中的小婴孩,小婴孩卷卷的头发,瞪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兴奋的接过了莲花。

    来自西班牙的一家四口,他们童车中的小婴儿今天刚好满两个月。小孩的妈妈对法轮功非常感兴趣,当场就跟学员们学起了动功。当夫妻两个在签完名后,看到我在给他们的小女孩照相,孩子的父亲把他手中的相机递给我,让我给他们全家也在这儿照上一张。

    另一个妈妈带着四个小女孩,其中三个是她的女儿,肚子里还有一个小宝宝。她那三个活泼可爱的女儿学着法轮功学员的样子在那里盘起腿来。

    还有的妈妈认真的给他们的孩子讲述所展示的内容,告诉孩子们现正在中国所发生的迫害……

    望着朵朵美丽的莲花,被小朋友们捧在手中,放在心上。真好像他们把真善忍的种子埋在心田一般。

    今天的种子,将是明日绚丽多彩的花朵。

    TOP


    一次学法交流会纪实

    大法弟子(台湾)

    每周三,台湾云林大斗六地区大法弟子于斗六市中和里集会所进行的两个半小时的读法交流活动,已持续二年多了。这个学法交流会有助于学员的提高,分享自己的修炼心得及聆听别人的修炼故事,向内找自己的不足的地方,出现问题的所在,从法中来提升。形成整体后,每个学员更精進做好三件事,讲清真象、发正念与学好法,做一个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2004年9月1日晚上不到7点,早到的同修挂上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发正念后、背“论语”、学《转法轮》,当天的学法内容是第一讲。同修在学法中认识,体会师父在第一讲“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开宗明义的指出,“我在整个传法、传功过程中,本着对社会负责,对学员负责,收到的效果是好的,对整个社会的影响也是比较好的。”对于这段话不管修炼时间的长短,每个学员都有深刻的体会,身体变得健康,心性提高了,人生价值观改变了等等,谢谢师父对弟子的慈悲,让我们做一个同化真、善、忍的修炼人。

    交流时,同修们谈到近来洪法讲真象及过心性关的体会:

    一、主持交流会的古同修提到正法时期每个小弟子都有自己使命,大同修要给孩子摆正自己的位置。女儿张宜琦国小五年级,困扰她多年的鼻塞过敏,在参与几次中区明慧学校每个月二次的集体学法炼功后痊愈了。虽然前往台中参加明慧学校要搭火车四十分再走一段十多分钟的路,但坚定修炼的心,让女儿身体变好了。古同修说出自己女儿的改变,期勉家中有小同修的学员要重视参与明慧学校的学法交流活动,那是师父告诉我们的最好的修炼形式。

    二、斗南炼功点的张同修谈到去日月潭景点讲真象的心得。她事前邀约大埤同修八月中一同前往,唐小姐在去日月潭洪法前,夜晚在家梦见的红桥及水闸门的画面,在当天洪法结束返回云林途中呈现在眼前,这个梦增强了唐小组修炼的信心。同样的经历也出现在林内炼功点的李同修身上,梦境中拿着有师父照片的书向人介绍师父的情景也重现在八月去菲律宾洪法活动中,她拿着书向菲律宾人讲真象,介绍让她重生的师父。

    三、石榴炼功点程同修的心得:他说到最近因公司忙,很少出来和大家交流,但也看到自己不足的地方,尤其是体会出未走出来,在家中修炼、讲真象及读法炼功的情形,是不是仍停留在个人修炼的时期。尚未体会到参与活动也是一种修炼形式,执著在家中修炼不走出来是不是少了一颗想提升的心,少了一颗想突破的心,所以他期勉自己及同修,每周三的集体学法读书交流活动,再忙也一定要参加,建议同修参加本周周日九月五日中区讲清真象交流会。

    四、张同修说在传简讯讲真象的时候,又起了常人做事的心。为了避免参加今天的读书会而少传简讯的次数,结果想再多传的心一起就给钻了空子,怎么传就是无法接通,想起师父在洪吟无为中说“三教修炼讲无为,用心不当即有为;专行善事还是为,执著心去真无为。”一切以法为师,不能一丝的走偏,要修去干事心。

    五、辅导员庄同修也提到自己的体会“放下常人的那颗心,做好该做的事”。在参与周二仑背读书会的学法活动,有一次太太因学校开会无法准时下班,为圆容家中的事,照顾小孩未参加读书会。虽然一直呆在家里读法,但整个心、整个感觉却不对劲,反省向内找后,第二次同样的事情再出现时,就想到请岳父母帮忙就能圆容好家庭。八月三十一日同样的情形再重演,庄先生想到了好方法,请有便利条件的同修协助,载送及寄放自己小孩在同修家安顿,孩子有人照顾,读书会又能参加,所以只要有一颗坚定的心,必能圆容大法,走好一个正法弟子该走的路。

    六、常在夜市洪法的黄先生说到八月二十一日去北港讲真象的体会。从云林林内到北港要一个多小时,心头出现路途好远的坏念头时,晚上跳电烧坏了两部影碟机,只好以个人手提电脑上的真象材料去讲真象,效果大打折扣。每次做洪法的工作也是一种修炼的过程,心念要正,不要给邪恶有机会去阻扰洪法的工作。他开始在夜市洪法时觉得自己不是那块料子,但用心去做,师父就会从中帮助的,到处都有有缘人等待着大法。

    最后有学员分享一个好消息: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云林腰鼓队和高雄腰鼓队及台中舞蹈队,在台湾各种节庆活动表演很受欢迎,名声远播,还受邀参加国外的一个活动。学员们很受鼓舞,欢迎有便利条件的同修一起参与,这将是一个很好的洪法讲清真象的良机。


    TOP


    正见周刊(第一百零七期)

    正见周刊(第一百零七期)


    TOP

    身患强直脊柱炎 修炼一月返校园

    博源(东北)

    我是2004年刚得法的十五岁小弟子,一次偶然的机会,得到了世界上最珍贵的法轮大法。以前看到大街的墙壁上、电线杆子上到处都是“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的标语,那时做为一个常人的我,不能正确的认识这部大法,想政府不让炼就不炼呗,为啥拼命的去宣传呀。

    2003年2月份,我身患强直性脊柱炎,病魔使我这个天真烂漫、活泼而又顽皮的孩子,变成了在床上生活的人。我不能上学走路,走路得靠爸爸和妈妈的搀扶。脊柱和关节疼的睡不着觉,特别是晚上更加厉害,经常得让父母按摩疼痛部位,暂时缓解一下痛苦。为了解除病痛,我和爸爸踏上了长达一年多的求医之路。

    我们走遍了吉林、长春、沈阳有名的各大医院,特别是在长春市医大一院,住院治疗一个多月花去两万多元钱,却没有任何效果。西医大夫认为,这种病是缺少一种基因造成的,只有保守治疗——化疗,维持现状,不发展下去就不错了,目前治疗这种病,国内外尚没有特效药。

    2004年2月,休学快一年的我病情仍不见好转。有病就乱投医,父母领着我走遍了十里八村的巫医、大神,上香还愿,烧替身……

    2004年3月,一位法轮大法修炼者,是位老学员,他给我们讲了他修炼法轮功的体会:炼功能治病,如果是一个真正的修炼者,师父就给清理身体。在这次交谈中,我和大人由于顾面子,只是顺情说好话,但根本就不相信这一切。送走这位把大法介绍给我们的客人。躺在床上的我不禁想:我找了长春市各大有名的中西医教授,沈阳的医学博士,还有那些“大神”、“大仙”,他们都没有把我的病治好,在我幼小的心灵上不知加上了多少伤痛,简直不敢相信这一切的一切,而看书、炼功就能治病?医院都看不了的病,看书炼功怎么能治病呢,这不是开玩笑一样吗?一本书就会改变我的命运吗?

    一晃半个多月过去了,躺在床上的我,一眼看见电视柜上那位老学员留下的那本《转法轮》,度日如年的我为了消磨时间,就想看看这本书。抱着一种好奇心,一页,两页,三页……直到看完了第一讲,我觉得很有意思,我继续看下去,在我的内心深处,总象有一种追求似的。爸爸妈妈喊:快休息吧,都半夜12点多了。我说:再看一会儿。我一直看下去,那天晚上我的精神特别好,不知哪里来的劲,一点也不困,特别对第七讲“治病问题”、“医院治病与气功治病”,反复阅读,把《转法轮》看了一遍后,我在大人的搀扶下开始炼功,不到一星期,师父开始给我清理身体。消业的状态就象病情比以前加重好几倍似的,特别是髋关节疼的我似乎要昏死过去,妈妈坐在我的身旁,不停的流泪。接着膝关节和脚脖子,肿的根本站不起来了,是我从未有过的一种奇特表现。但我心里却有着一种特别好的预感。就这样我每天坚持看书炼功。一个多月过去了,我的病情大有好转,身体越炼越强壮起来。

    2004年4月16日,是我最高兴的一天,休学一年后的我,又背上书包重新返回校园了。法轮大法真正改变了我的人生和命运,是法轮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要从心底里大声说:“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


    TOP


    修大法 获健康 识文字

    威粒子

    修大法 获健康 识文字

    东北某乡村一个老太太78岁时,病痛缠身,拄双拐不能下地,饮食起居全都得家人照顾,而且因为家庭贫困无钱医治,所以只能靠食用药物来减轻痛苦,等待生命的完结。

    这时一位修炼大法的邻居为她送来了宝书《转法轮》。老太太不认识字,这位邻居就每天抽出来一到两个小时的时间为她念,而老太太只能用手一个字一个字硬跟,所以开始经常跟错地方。可是就是这样,在两个月后,老太太竟然在没吃一片药的情况下祛除了一切病症,能自如的下地走动了,而且身体十分健康。这样她每天走很远的路到离自己家最近的学法点跟着大家一起学法炼功。

    又是两个月过去了,老人家和所有在这个学法点的人都注意到了一个问题:这个不识字的年近80岁的老人家竟然把厚厚的一整本《转法轮》一字不差的独自读了下来!

    百岁老人的故事

    东北某城镇一个老太太,已经年近百岁,得法多年。得法前每天靠药物维持健康,得法后一片药不吃,身体反到更加硬朗。

    今年过年,老太太突然显现出休克的状态,马上被送往医院。在把吊针扎上的同时,医生也通知了其家属准备后事。这时奇迹出现了,老太太一下子从床上迅速的跳了下来,自己麻利的拔掉吊针,未等在场的医生和家人反应过来,老太太已经大踏步走出了病房,并且边走边说“我没有病!”医生无法解释这一现象。

    老太太告诉亲友:“我是炼功人,所以没有病。修炼法轮功使我身体健康,还给我延续了寿命。”现在又过去半年多了,老太太不但健康的活着,前不久还惊奇的发现口中长出了三颗新牙,老太太深深的感谢李洪志师父对她的慈悲救度和大法给她带来的福分,现在更加坚定的修炼大法了。

    TOP


    谈谈我的同修:放下对自我的执著

    洁思

    在雅典我又见到了夏,我问她这次是否参加在雅典音乐会上合唱团的演出。她说,这次不行,她有别的事要做,要和媒体打交道。今年初,欧洲“为你而来”合唱团参加了曼哈顿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演出,和我一样,夏也参加了。我当时听团里一位同修说,当他们抵达纽约机场進关时,海关人员问她们来美国干什么,夏说,参加曼哈顿大歌剧院演唱,即刻她被不相信的眼光打量着。夏便放开嗓子唱起“为你而来”这首歌,不由分说人家笑起来了,赶快让她们進去。给我的感觉夏很有胆量,泼辣,而且很坚定。当她告诉我她快五十岁时,我吃惊不小,看她干练的劲头,无牵挂的样子,不到四十吧。

    一年半前我第一次打电话给住在英国的夏,听说她到国外参加活动很频繁,英语说得很好。当时急需找会翻译的学员到阿尔巴利亚首都协助章翠英办画展,当地只有一个学员,而且是从其它国家赶回去的,从瑞典也赶去两位学员帮忙,还差一个汉英翻译。夏一口答应了。那次的画展在几位同修的努力下办得非常成功,当时章翠英因其有事不能出席画展。夏代替她发言,接待记者,该市乃至国家级的各大媒体均作了正面报道,影响很大。中国大使馆曾妄图让举办画展的单位取消画展,却遭到画厅女负责人一口回绝,她认为画展是文化交流,与政治无关。她知道真象,本人曾受过专制体制下的迫害。夏被她的行为而感动,为此采访报道了她。

    今年二月,罗马利亚第二次举办章翠英的画展时,夏又去帮忙了。一年前罗马利亚学员办画展时曾受到中使馆采取无理卑鄙的的干扰,以至被迫取消画展。这次中使馆又想用钱收买出租画廊的老板,阻止画展進行。老板正义的拒绝了,他说他要遵守和罗马利亚法轮大法协会签的合同。

    从东欧回来后夏特别的向我介绍到,那里明白大法真象的人们都大力的支持大法,使得中使馆无可乘之机。她还对我说,当地学员進步很大,但有很多不足需要和外地学员交流,提高上来。我知道她一直和当地学员有联系。

    今年6月12-14日,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访问罗马利亚,夏又去声援当地学员的和平请愿活动。她在十几个学员中是唯一的中国人面孔的人,而且从国外赶去的,警察紧紧盯上她。有两次她和其他学员被当地警察无理带到警察局,并要罚款。夏理直气壮的告诉警察她没做错任何事,要求释放她和其他学员,还告诉他们在中国发生的事。警察最后说,学员没做错,只是上面有令。

    这次在雅典时,问夏,什么原因促使她几次到东欧去。她说,东欧受中国的影响很大,那儿的学员太少,她愿意去帮忙。她第一次去后发现她和那儿很有缘份。当地经济条件差,可人们很开放,非常欢迎大法,她感到那儿的人民都在等待着大法,她更体会到作为正法弟子的使命感。这是她后来又去的真正动力。

    当时我还想更多的了解夏,便和她聊起来。她告诉我一桩事。1999年4月25日法轮功学员在北京和平上访后,在英国的中使馆找她谈话,要了解法轮功在英国的情况。她当时带上法轮功的书借给那里面的人看。当中国政府正式宣布镇压法轮功后,书马上还给她了,她在国内不炼功的父母遭到了威胁,要他们劝夏放弃炼功。2001年夏想回家探亲,她拿的是英国护照,中使馆不给签证。夏找到英国有关部门及议员请他们帮忙。2001年中英人权对话时,英国外交部给她来电话问是否可以向中方提出她的问题,并问她是否担心她的父母。夏答道:担不担心他们已在威胁她的父母了,更主要的是总得有人讲出此事来,以免中使馆对其他人继续干扰。那年英国外交事物委员会把她的经历写在一年一度的年会里。她平淡的讲述着,可我却感到她的坚定和勇气。

    在和夏交谈中我还感觉到她对修炼的严肃态度。她几次提到修炼最关键的是放弃对自我的执著。她说:“大法使我明白了,作为大法弟子要无私无我,做一件事首先想到别人,确实很难做到。我也有执著,要放弃自我很不容易,这是我努力的方向。”她特别强调的说:“没有大法,我根本不可能想到要放弃自我,同化真善忍,大法改变了我的一切。”

    我请她谈谈她的修炼体会。她深有感触的说:她这么多年修炼的路就是一条不断向真善忍靠近的路。她开始是因为要健身做好人学法轮功的,后来下决心修圆满回家。法轮功被镇压后她认识到只想自己圆满还不够,要维护大法,后来明白护法也不够,正法时期的弟子要去讲清真象。她说:“讲真象也不够,要放下自我,根本做到无私,才能真正为其他的生命着想,救渡他们。”从雅典回来后,她这番话还时时让我想起。

    TOP


    关于天津市参与迫害法轮功主要官员的调查报告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2004年9月5日发布《关于天津市参与迫害法轮功主要官员的调查报告》,调查报告报告如下:

    简介:

    1999年4月20日前后发生在天津市一系列诬蔑迫害法轮功事件,导致了1999年4月25日法轮功学员至北京信访办大请愿[1]。此次请愿直接导致江泽民一手发动对法轮功修炼者持续五年的非法镇压,展开一系列有系统、有计划的污蔑、造谣及残酷的肉体与精神迫害。天津市部分政府官员紧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拘留、抄家、劳教、强力灌食、酷刑折磨、暴力洗脑、非法过度劳动,并强迫生产奴工产品[2]。截止2004年8月4日,据明慧网公布的经过核实的数字,天津市至少9名法轮功学员被证实迫害致死[3]。他们是白虹(女,53岁)、陈宝亮(男,66岁)、李淑敏(女,30多岁)、孟继祥(男,60岁)、王忆(男,46岁)、徐伟文(女,约40岁)、赵德文(女,50岁)、王增城(男,41岁)、张女士(名字待查)。天津市镇压法轮功主要是由天津市市委、市政府领导,天津市各个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普遍实行酷刑和虐待,并强迫生产奴工产品[4]。据不完全统计,仅在司法局管理下之天津板桥女子劳教所(又称天津市女子劳教所)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4人[5]。

    天津市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官员与主要事实

    张立昌,男,汉族,1939年7月生,河北南皮人,1998年5月至今任天津市委书记,1998年5月至2003年1月任天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2002年11月至今任中央政治局委员。1998.05-2002.11: 天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2002.11-2003年1月: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2003.1-: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6]。

    1999年7月20日开始镇压法轮功,张立昌立即表态支持镇压[7、8]。2002年4月8日在天津市第八次党代会上反复强调和法轮功的斗争[9]。

    对导致4.25上访的天津事件的责任:对最后导致镇压的天津事件,张立昌主持的中共天津市委的态度是“坚持对‘法轮功’不道歉、不妥协,果断采取措施平息了事态” [10]。正是这个抓捕并殴打了几十名法轮功学员的“果断措施”才导致了后来的“4.25”上访 [11]。

    全面部署天津的镇压行动:他所总结的包括“对法轮功的斗争经验”被中共中央“三讲”教育联系会议办公室向各地转发[12]。在其主持下,天津市委专门召开了针对法轮功的七届三中全会[13],张立昌在会上作了攻击法轮功的讲话[14]。2000年6月3日在市委七届六次全会上发表讲话攻击法轮功[15],2000年10月1日前后,部分天津法轮功学员去北京请愿,张立昌要求将他们全部劳教[16]。2001年1月,在天津市委布置镇压法轮功的会议上讲话,这次会议导致了随后的大抓捕行动[17]。2001年9月14日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指出要“严厉打击”法轮功[18],2002年4月9日代表中共天津市第七届委员会报告强调要继续开展和法轮功的斗争[19],2003年06月18日撰文污蔑法轮功[20]。

    参与指导基层的镇压迫害:除了部署天津全市的镇压,张立昌还直接参与插手基层的迫害。2001年,为和平区各个街道进行的包括“百万人签名”在内的一系列反法轮功活动题词表示支持[21],2001年09月3日讲话鼓励积极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参观污蔑法轮功展览[22]。他还批示指导鼓励对法轮功学员的洗脑迫害[23]。

    天津市增加财政预算迫害法轮功:2002和2003年,天津市财政预算增加大笔开支用于迫害法轮功[24]。

    其它:陪同以强硬手段镇压法轮功的公安部长周永康视察,期间周永康发表了反法轮功言论[25]。他所主持的天津市委下属机构市委组织部专门发布镇压法轮功的文件 [26]。其主持的中共天津市市委仍然把迫害法轮功作为2004年的工作重点[27]。

    宋平顺,1945年7月生,河北深泽人。1993年5月起任天津市副市长,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武警天津市总队第一政委。1998年5月至2002年4月任中共第七届天津市委副书记、市委常委。2002年4月当选为第八届中共天津市委常委、副书记。后任中共天津市政法委书记。2003年1月在政协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当选为天津市政协主席。[28]

    宋平顺是中共天津市委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负责人和直接责任人[16]。据《明慧网》报道来自中国大陆的消息,2001年初,天津市委召开会议,布置镇压法轮功的行动,会议由宋平顺主讲,传达中央办公厅的2号文件精神[17]。2001年1月25日春节期间宋平顺去看望做“转化” 法轮功学员工作的人员,了解“转化”工作的情况,并要求指导做好“转化”工作 [29]。2001年3月27日在天津市表彰迫害法轮功的单位和个人大会上发表长篇讲话,利用精神和物质刺激鼓励迫害法轮功的凶手(天津市高校师生、公安干警、武警官兵代表等共约800人)[30]。在《法制日报》2001年4月26日第一版撰文强调镇压“法轮功”和用“转化”来迫害法轮功学员[31]。2001年4月开始的全国范围的“严打整治”,从一开始就是以法轮功为主要打击对象的[32]。2001年8月15日宋平顺出席天津市深入开展“严打”整治斗争工作会议,并积极布置指挥天津市的“严打整治”运动[33] 。2001年3月23日及2002年10月23日到基层去视察调研,要求严厉打击“法轮功”活动,并强调切实做好“转化”工作,加强对“法轮功”防范控制[34,35]。2001年8月21日在天津科技馆观看反法轮功大型展览并发言激发民众对“法轮功”的“愤恨”[36]。2002年4月23日在天津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审议发言,要求继续严密防范和严厉打击“法轮功”活动 [37]。2002年9月11日,天津市委召开深化“严打”整治斗争会议中,宋平顺强调深入开展打击“法轮功”的专项斗争[38]。2003年5月10日,在天津市召开的有关“非典”期间全市社会稳定工作的政法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宋平顺讲话强调了对法轮功的打击[39]。2004年1月16日,天津司法行政工作会议上,宋平顺对迫害法轮功的单位、监狱、劳教系统的凶手颁奖鼓励[40]。2004年5月26日还参观天津市第十八届科技周重点活动举办的反“法轮功”大型展览[41]。

    房凤友,男,1941年1月生,汉族,天津市人。现任天津市委副书记,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1998年5月起,任天津市委副书记、市第十届政协主席。2003年1月任天津市委副书记、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42]。

    房凤友1999年8月4日至新村街道办事处听取迫害法轮功工作汇报[43],2001年09月4日至天津科技馆参观污蔑法轮功展览[22],并多次出席天津市委布置镇压法轮功的会议[13, 18]。2002年12月8日在政协天津市津南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区政协副主席申日光作报告,介绍政协是如何积极参与镇压“法轮功”的,房凤友对此报告做批示,为迫害法轮功推波助澜,负有不可推缷之责任[44]。2003年10月14日房凤友在“开创社区党建工作新局面”讲话中再次强调要加强与“法轮功”的斗争[45]。

    刘胜玉,1945年12月生,山东荣成人,大学学历。2000年4月起,任中共天津市委副书记[46]。

    刘胜玉2000年5月12日在国际科技咨询大厦报告厅参加反法轮功报告会[47],2000年7月12日、2001年8-10月两次至天津科技馆参观反法轮功大型展览[47,48]。2001年5月15日出席第15届科技周开幕,并讲话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发动群众深入揭批“法轮功”[49]。

    刘峰岩,2002年前任市委副书记,2002年后调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50],2000年7月14日、2001年8-10月两次至天津科技馆参观反法轮功展览[47, 48],2001年3月27日至天津礼堂中剧场出席污蔑法轮功话剧演出[51],2002年5月7日在200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上肯定镇压法轮功的行动[52]。

    李盛霖,生于1946年11月,江苏南通人。1998年当选为天津市市长,是党的十五届中央委员九届全国人大代表[53]。

    2001年1月,李盛霖率领相关人员走访慰问河西区离退休干部休养所时,发表讲话坚决反对法轮功[54],2001年8月21-10月28日期间至天津科技馆参观反法轮功展览并在留言簿上签字支持[48],到王顶堤街中心视察调研参与迫害法轮功[55],2002年4月23日在天津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进行政府工作报告时污蔑法轮功并支持镇压 [56]。

    戴相龙,男,1944年11月生,江苏省仪征市人。2002年12月任天津市副市长、代市长。2003年1月在天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当选为市长。戴相龙是中共十四届中央候补委员,中共十五届、十六届中央委员。[57]

    戴相龙,现任天津市市长。2003年在各地“两会”发表政府工作年度报告支持镇压法轮功[58],2003年10月27日至28日陪同周永康去天津调研研商迫害法轮功[25],2003年1月18日,戴相龙在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工作报告将处理法轮功问题列为工作重点[59]。

    孙海麟,男 ,1946年8月生,汉族,天津市人。1998年5月起,任天津市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60]

    孙海麟,天津市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分管公安、国家安全、司法、信访等工作,对天津市各个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负有责任。在2000年及2001年全市 “扫黄”“打非”工作部署会议上进行部署查缴法轮功材料 [61,62]。主持2002年9月11日天津市委召开深化“严打”整治斗争会议,会上宋平顺讲话强调深入开展打击“法轮功”的专项斗争[38]。

    武长顺,男,汉族,1954年1月生,天津市人。历任天津市公安局科长、副处长、交管局局长,市公安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2003年2月至今任天津市公安局局长。[63]

    武长顺对天津市各个拘留所、看守所、公安局迫害法轮功学员负有责任。天津市公安局与天津市技术监督局在1996年建立计算机病毒防治产品检验中心(天津市质量检验站第70站),并成立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64],用网络监控懂上网技术的法轮功学员。承办2002年9月25日中国计算机病毒疫情发布会活动,在会上天津信息产业部张春江副部长讲话污蔑法轮功利用散发病毒方式进行宣传活动[65]。2003年11月3日在天津日报上发表含有攻击法轮功内容的文章 [66]。

    刘广炬,天津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司法局局长兼监狱局第一政委,天津市依法治市办公室主任,对天津市各个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负有责任。所掌管的司法局强调镇压法轮功[67]。2002年6月14日在天津日报上发表有迫害法轮功内容的文章[68]。

    张柏峰,男,汉族,1942年11月生,河北昌黎人。现任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党组书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八届市委委员[69]。2003年1月20日在天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2004年1月14日在天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张柏峰作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时报告审结有关“法轮功”的案件[70,71]。参加2003年5月10日在天津市召开的有关“非典”期间全市社会稳定工作的政法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会上宋平顺要求各级政法机关要高度警惕“法轮功”活动[39]。

    李宝金,男,1942年11月生,汉族,山东章丘人。现任天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二级大检察官[72]。2002年09月16日召开的全市检察机关维护社会稳定,确保党的十六大胜利召开会议上,李宝金指出要重点打击“法轮功”[73]。2003年1月20日在天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李宝金报告天津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披露五年来他领导的检察院系统批捕“法轮功”学员399人,其中提起公诉241人[74]。参加2003年5月10日在天津市召开的有关“非典”期间全市社会稳定工作的政法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会上宋平顺要求各级政法机关要高度警惕“法轮功”活动[39]。2004年1月14日在天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作天津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污蔑法轮功利用非典时期扰乱社会治安秩序 [75] 。并撰文要“严惩”法轮功活动[76]。

    参考资料

    1. 《明慧网》2004年4月24日。4.25 和平上访历史见证人谈真象。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04/4/24/73057.html

    2. 《明慧网》2004年1月2日。天津市建新劳教所以奴工生产不洁食品。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2/63884p.html

    3. 《明慧网》迫害致死人数的省市分布。http://library.minghui.org/victim/ds131.htm

    4. 《明慧网》2004年8月12日。天津市女子劳教所出口奴工产品。 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04/8/12/81594.html

    5. 《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天津市部分 http://www.globalrescue.net/unproj/big5/mainch.jsp?cid=484

    6. 《新华网》张立昌简历。

    7. 《人民日报》1999年07月25日第1版。天津市委书记张立昌讲话。

    8. 《人民日报》1999年07月29日第4版(记者陈杰报道)7月27日,天津市委召开七届三次全会。

    9. 张立昌在天津市第八次党代会(2002年4月8日)上的报告。

    10. 《求是》2000年第7期。“凝聚人心服务大局——做好新形势下的思想政治工作(中共天津市委员会)

    11. 天津市几十万法轮功学员给张立昌书记和李盛霖市长的一封信(1999年4月24日)

    12. 《人民日报》2000年01月17日第3版。“担起第一责任人的重任”。

    13. 《天津日报》2002年3月25日。“中共天津市委七届历次会议重要决定”《中共天津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意见》、《中共天津市委七届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14. 《人民日报》1999年7月29日第4版。7月27日,天津市委召开七届三次全会,天津市委书记张立昌讲话。

    15. 《天津日报》新闻-要闻-第1版-2000年6月5日。张立昌2000年6月3日在市委七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

    16. 《明慧网》2000年10月12日报道。近日天津市市委书记张立昌召见市长李盛林,要求这次国庆节去北京的天津法轮功学员一律进行劳教。天津市主抓法轮功的是市委副书记兼公安局长宋平顺。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0/12/1065.html

    17. 《明慧网》2001年1月26日报道。天津市市委前不久召开会议,继续追随江泽民疯狂镇压法轮功,会上天津市委副书记宋平顺主讲,传达中央办公厅的2号文件精神,市委书记张立昌、市长李盛林、市委副书记房凤友、市委副书记刘丰岩分别在会上讲话支持镇压行动。

    18. 《北方网》2001年09月15日报道。“市委常委扩大会议要求巩固和发展天津大好形势” 。

    19. 《天津日报》2002年4月9日报道。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张立昌代表中共天津市第七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李盛霖主持开幕式。

    20. 《支部生活》2003年06月18日。中共天津市委书记张立昌发表文章,题为“认清形势 明确任务 努力做好宣传思想工作”。

    21. 《天津科普网》报道了张立昌参加支持基层的反法轮功活动(和平区)。

    22. 《北方网》2001年09月4日报道。

    23. 《塘沽党建》“坚持理论培训与实践锻炼相结合 促进年轻干部尽快成长” 。

    24. 《北方网》,【文件决议】天津市2002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0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杨福刚) 。

    25. 《天津日报》2003年10月30日报道。

    26. 中共天津市委组织部组织处:“(2000年)一季度党的组织生活内容参考”。

    27. 《北方网》2003年12月30日报道。中共天津市委2004年工作意见(摘要)。

    28. 宋平顺简历。

    29. 《今晚报》2001年1月25日报道。

    30. 《北方网》2001年3月28日报道。(记者:钟杰、吴学婵)“天津表彰同法轮功斗争先进集体个人”

    31. 《法制日报》2001年4月26日第一版。天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平顺撰文。

    32. 《北京周报》2002年3月25日。罗干在中央政法委员会召开的全国深入开展“严打”整治斗争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

    33. 《北方网》消息:2001年8月15日下午,天津召开深入开展“严打”整治斗争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宋平顺出席并讲话。

    34. 《天津之窗》2001年3月23日第1版。(通讯员吴金星、记者赵荣君)“宋平顺要求落实综治措施促进经济发展”。

    35. 《天津日报》新闻-要闻-第1版-2002年10月23日报道。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宋平顺带领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蓟县,检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36. 《北方网》2001年9月1日报道。

    37. 《天津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审议发言摘要》2002年4月23日。宋平顺代表说……

    38. 《天津科技党建》根据《天津日报》报道。2002年9月11日,天津市委召开深化“严打”整治斗争,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为党的十六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社会环境工作会议,对做好党的十六大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天津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宋平顺出席并讲话。天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宝金,武警天津总队总队长郭林青出席会议。副市长孙海麟主持会议。

    39. 《北方网》2003年5月11日消息:昨天上午,天津市召开政法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对深入做好抗击“非典”期间全市社会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天津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宋平顺出席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副市长孙海麟,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柏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宝金,武警天津总队总队长郭林青出席会议。

    40. 《今晚报》2004年1月16日报道。今天召开的天津司法行政工作会议上对本市荣获全国司法行政系统的模范……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宋平顺出席并讲话。

    41. 《长城在线》2004年5月26日(记者张新民吴学婵)

    42. 房凤友简历。

    43. 《新村街道办事处》,1953年-2000年新村街道办事处大事记。1999年8月4日,市委副书记房凤友来我街听取“法轮功”转化工作的汇报。新村街道办事处获区级调解先进集体、区级和“法轮功”斗争工作先进集体、区级综合治理先进单位……

    44. 《津南政务网》2002年12月8日在政协天津市津南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区政协副主席)申日光报告。……区政协加强委员思想政治工作的做法得到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房凤友的认可,他在批示中说:……。此文被《人民政协报》采用,区委《工作反馈》、《津南报》作了全文刊发,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上做了大会发言。

    45. 《党务资讯网》2003年10月14日:开创社区党建工作新局面。

    46. 刘胜玉简历。

    47. 《天津科学技术馆》天津科学技术馆大事记。2000年5月1日至7月2日由市文明办、市委科技工委和市科协主办、天津科技馆承办的“崇尚科学文明,反对迷信愚昧”展览自5月1日在科技馆临时展厅内开展…… 市委副书记刘峰岩(7月14日观看)、刘胜玉(7月12日观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保铭(7月14日观看)先后参观了该展览…… 2000年5月12日 由天津市科协和天津科技馆共同主办的“崇尚科学文明,反对迷信愚昧”报告会在国际科技咨询大厦报告厅举行……

    48. 《天津科学技术馆》天津科学技术馆大事记。2001年8月21-10月28日 由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市610办公室、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科协联合主办,科技馆承办的“反对邪教崇尚文明”大型展览于8月21--10月28日在我馆举行。展览期间,市委书记张立昌、市长李盛霖、市委副书记刘峰岩、刘胜玉、宋平顺、房凤友、市委教卫工委书记邢元敏、市委宣传部部长肖怀远等领导同志分别参观了展览并在留言簿上签字。

    49. 《中国天津企业网》2001年5月15日:第15届科技周开幕。市委副书记刘胜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50. 《新浪网》2002年10月25日报道。

    51. 《北方网》2001年3月28日报道。

    52. 《天津市经济委员会》2002年5月8日。“天津市召开200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开创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刘峰岩讲话。

    53. 《中央电视台》2002年10月22日,经济半小时,访天津市市长李盛霖。

    54. 《天津日报》2001年1月21日(新闻)第1版 要闻栏目。“市领导慰问津门子弟兵”。

    55. 《天津科普网》市委书记张立昌、市长李盛霖到王顶堤街中心视察调研、观摩……

    56. 《中国网》2002年04月30日。天津市市长李盛霖2002年4月23日在天津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

    57. 戴相龙简历。

    58. 《新华网-天津频道》2003年1月21日。“天津:戴相龙作《政府工作报告》内容(摘要)”。

    59. 《天津政务网》2003年1月18日,戴相龙在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作工作报告。

    60. 孙海麟简历。

    61. 《天津日报》2000年3月14日(新闻)第1版要闻栏目。(通讯员张刚,记者赵荣君)本市部署“扫黄”“打非”工作。……市委副书记、市“扫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平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扫黄”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海麟对今年的“扫黄”“打非”工作进行了部署。

    62. 《天津日报》2001年2月23日(新闻)第1版要闻栏目。(记者赵荣君)本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扫黄打非抓要害抓落实。……市委副书记、市“扫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平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罗保铭对今年的“扫黄”“打非”工作进行了部署。副市长、市“扫黄”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海麟宣读了《关于表彰2000年“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63. 武长顺简历。

    64.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机构介绍

    65. 《北方网》2002年9月25日。中国计算机病毒疫情发布会在天津开发区举行。

    66. 《天津日报》2003年11月3日。对法律负责让人民满意。原载《天津日报(专刊副刊)第13版 理论创新栏目》。天津市公安局局长武长顺发表文章:要正确认识和处理不同性质的社会矛盾。

    67. 《天津市司法局》普法依法治理工作。

    68. 《天津日报》2002年6月14日。市司法局局长刘广炬文章: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69. 张柏峰简历。

    70. 《天津政务网》2003年1月20日,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柏峰在天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作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1998-2002)。

    71. 《天津政务网》2004年1月14日,张柏峰在天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作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2003年)。

    72. 李宝金简历。

    73. 《新浪网》2002年09月18日天津日报。“天津市人民检察院要求把维护稳定作为头等大事” 在16日召开的全市检察机关维护社会稳定,确保党的十六大胜利召开会议上,李宝金的讲话。

    74. 《天津政务网》2003年1月20日,天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宝金在天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作天津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75. 《天津政务网》2004年1月14日,天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宝金在天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作天津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76. 《天津人大》“为我市加快发展提供有效法律保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宝金)


    部分被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案例:

    王增成(Wang, Zengcheng),男 ,41岁,天津市汉沽区营城乡五七大队法轮功学员。王增成2003年被非法劳教2年半,2004年初即将劳教期满时,在劳教所因不写悔过书,不签字,被活活打死。家人验尸的时候发现,王增成身上除了鸡蛋大的一块以外,没有一处完好的皮肤。劳教所(具体哪个劳教所待核实)心虚因怕承担责任,赔给家属13万元了事。现家属在强权压力下也不想再控告。
    http://library.minghui.org/victim/d929.htm

    孟继祥(Meng, Jixiang),男 ,60岁,原工作单位:天津市委党校,因坚修法轮大法拒绝屈服于2001年1月中旬被非法劳教,2003年1月又被强行非法加刑一年。2003年9月22日天津劳教所的公安通知家属将已被折磨得奄奄一息的孟继祥接出,4天后死亡。
    http://library.minghui.org/victim/d912.htm

    陈宝亮(Chen, Baoliang),男 ,66岁,天津法轮功学员。2002年8月15日,天津双口劳教所警察为了迫害坚强不屈的法轮功学员,教唆刑事犯人持木棒殴打法轮功学员。陈宝亮因谴责犯人的暴行,被狱警纵容犯人抬进足球库房毒打,将陈宝亮活活打死。
    http://library.minghui.org/victim/d474.htm

    赵德文(Zhao, Dewen),女,50岁,天津市北辰区法轮功学员。2001年初,赵德文在家中被当地公安非法绑架,并被非法劳教一年,关押在天津市板桥女子劳教所(原五大队一中队现二大队一中队)。赵德文因不放弃修炼,受尽残酷折磨,恶警对她实行残暴的手段,姓郝的警察指使四个犯人把赵德文举起来往地上摔,吊起来毒打、电棍电,赵德文被摔得内脏出血,于2003年6月3日被迫害致死。当家属到劳教所后,看到赵的脖子上印有“上吊”的痕迹,两手腕被割破,当家属给赵换衣服时,发现腋下有一个大口子还在往外淌血,身体后面发青,阴部也在流血。北辰区公安分局(22-2639-0505)一男士证实了赵德文死在劳教所的事实,该男士称赵德文“死在劳教所的,你应该问劳教所是怎幺死的。”
    http://library.minghui.org/victim/d729.htm

    张女士(Ms. Zhang),女 ,49岁,(名不详),天津市塘沽区法轮功学员,原港务局退休职工,2001年元月十五日被警察强行抓进戒毒所办转化班,同时被抓的约一百多法轮功学员。因张坚修法轮大法,决不转化,三月底被非法判一年半劳教。五月十一日早五点多,张在打扫卫生时突然倒下,送至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医生通知家属说是“心脏病猝死”。希望知情者提供详情。
    http://library.minghui.org/victim/d203.htm

    徐伟文(Xu, Weiwen),女 ,40岁左右,天津市河西区法轮功学员,2000年1月因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抓。徐伟文于2002年7月在天津建新女子劳教所被迫害致死。
    http://library.minghui.org/victim/d699.htm

    白虹(Bai, Hong),女,53岁,在天津市和平区劝业场卫生院工作。白虹2002年冬季因炼法轮功而被判劳教。11月中旬在天津板桥女子劳教所里,警察寇娜、高华超指使吸毒犯人对她大打出手,夜里扒光白虹的衣服把她扔到猪圈里,用电棍电她,把白虹的头盖上新型的电刑器电击,白虹绝食抗议,她们就把她四肢捆在床上,扒光白虹的衣服,将她推躺在水泥板上,还用衣服给她扇风。灭绝人性的摧残使得白虹奄奄一息,劳教所怕担责任才将白虹送回家,白虹回到家后就含冤辞世。
    http://library.minghui.org/victim/d836.htm

    李淑敏(Li, Shumin),女,三十多岁,天津市第二医学院附属医院护士长。李淑敏于2001年被警察非法绑架至天津板桥劳教所(5大队)关押,因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监狱里警察轮番折磨她,每天只准睡一小时的觉及超体力劳动,同时严刑拷打。2002年11月中旬警察强迫法轮功学员进行加时的超体力劳动。为抗议迫害,学员们拒绝出工,警察用施暴的方式强迫复工,以寇姓警察为首,李淑敏被警察多根电棍同时电击,直到惨死。死时双目不闭,遍体青紫,脑后一片伤痕。据目击者说:当时警察提审两个法轮功学员,一个被警察连电带打遍体鳞伤不省人事,苏醒后放弃了抗议,被送回监室;另一个就是李淑敏,当场被打死。为掩盖罪行,警察们对外谎称:李淑敏“心脏病突然发作死亡”,并不允许家属查看尸体。
    http://library.minghui.org/victim/d637.htm

    王忆(Wang, Yi),男,46岁,天津法轮功学员。2002年1月24日王忆到天安门请愿,被天津南开分局关押后,于1月31日凌晨死亡。王忆身上布满伤痕,家属发现颈部有伤痕,掀开衣服发现左肋骨边缘有两块青色拇指大小的圆形伤痕。剪开衣服后,发现腋下及前胸上部至喉结处呈青紫色的痕迹,整个背部呈青紫色,腰部至尾骨多处伤痕也呈青紫色,四肢也同时发现多处大面积伤痕。家属被警察胁迫禁止给死者照相,并在100多名警察监控下将尸体强行火化。
    http://library.minghui.org/victim/d759.htm

    唐坚(Tang, Jian),男,39岁,毕业于南开大学物理系,被绑架前在南开区嘉岭道中学工作。因坚持信仰法轮大法,关押在双口劳教所,遭毒打摧残,被超期羁押,当人被折磨的奄奄一息时才于2002年7月被放回家。刚养好一点,9月份又被抓回双口劳教所,直至被虐杀。唐坚于2004年7月7日被迫害致死,临死前他身上都是伤痕。

    TOP


    成语故事:本来面目

    一斗

    行者是唐宋时代佛家对在家修行人的称呼,如行者孙悟空、行者武松等。

    禅宗五祖弘忍和尚把衣钵传给惠能后,让他渡江南去。

    几天后,众和尚才知道祖师的衣钵已经让惠能得了,几百人来追。有一个叫惠明的和尚,出家前是个四品将军,两个月后抢在众人前追上了惠能。

    惠能把衣钵扔在石头上,说:“这衣物只是表示信物而已,难道可以力争吗?”自己躲了起来。

    惠明赶到了,想拿衣钵却拿不动,呼喊道:“行者(唐宋时代佛教对在家修行人的称呼)!行者!我是为法来的,不是为衣来的!

    惠能走出来,坐在大石头上。惠明行礼说:“希望行者为我说法。”惠能说:“你既然是为法而来,可以放弃所有的私心杂念,我说给你。”良久,惠能说:“不想好事,也不想坏事,真能这样的话,剩下的那不就是真正的你自己了吗?(不思善、不思恶,正与么时,那个是明上座本来面目)”

    “本来面目”指人的本性。后多比喻事物原来的模样。

    (出自《六祖坛经·行由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