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1日 星期五

  • 修乐访谈录: 从心里流淌出来的音乐

  • 轮回纪实之十二:今生今世

  • 一次特别的户外教学

  • 咏物诗歌系列:蝉

  • 图片新闻:布什访中前夕 华盛顿DC法轮功学员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 利用胡锦涛出访讲真象,欢迎人群偃旗息鼓

  • 继续给曼哈顿带来希望(十八)

  • 志坚心不移

  • 梦中看到的中共党魁景象


  • 修乐访谈录: 从心里流淌出来的音乐

    浦天露

    修乐是早期参与音乐创作的法轮大法弟子之一。在近期出版的《天音歌曲集》中,收入了她创作的十首歌曲音乐。在大纪元特约记者浦天露的采访中,她讲述了她音乐创作的经历、体会,以及音乐与人的健康的关系。

    从心里流淌出来的音乐

    “得度”是修乐创作的第一首音乐,也是《天音歌曲集》中的第一首歌曲。她给记者讲述这首音乐创作的缘起时说:“我在大学是古筝专业,学的是音乐史。我作这首歌曲的起因是中国在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我就想用音乐告诉人法轮功有多么好。这个大法救了这么多的人,有这么慈悲的师父,我想用歌声表达我心里的感受,当我看到塞班岛的弟子的这首词的时候,音乐就非常自然的从心里流出来了……从我看到词,到写出这个曲子,一个小时都不到!我觉得这首词说出了我的心里话,‘落入凡间深处,迷失不知归路……,’我觉得我修炼前就是这样的,当人其实都是这样的,‘辗转千百年,幸遇师尊苦度。’这歌非常简单,象说话一样,表达一个人在世间迷失了,得法后自己对师父对大法的感激之心。一个西人弟子到天安门,用中文唱这首歌,那些警察当时也落泪了。”

    修乐接着谈了她写“明思”时的感受:“我写完‘得度’的第二天,我看到‘明思’这首词,我心里的感觉和读‘得度’时又不一样了。人生如梦,真的是弹指一挥间,这个旋律就象是飞到脑海里来的,我就想把她唱出来。当第一个旋律进到我脑子的时候,“人生如梦弹指间”, 我感觉确实是这样,因为梦是要醒过来的,但是很多人都醒不过来,而在梦里就象在舞台上一样,恩怨情仇,人在里面转不出来,如果不抓住机会,修炼正法正道,真的是太可怜太可惜了。人生就象一颗流星,闪一下就过去了。当时写这首歌的时候还是挺感慨的。” 修乐提到,“得度”、“明思”和“登归途”这三首音乐是她在一周之内完成的,这三首音乐用的手法都不同。“我听过很多各个国家各个法门念经的东西,那时我觉得它们不好听,我想写一个音乐,让修炼人可以一遍一编的唱,我就想用念经,或者是唱诗的方式去写,所以‘登归途’这个曲子写的是象念经的音乐,和其它的二首不太一样。”

    修炼人的音乐带给人善

    修乐生长于一个中医世家,本人对中医也颇有造诣。她在谈到音乐与人体的关系时说:“中国的音乐和中国人的语言、生活习惯和逻辑思维都是相关的。最早的音乐是神传给人的,所以早期的音乐特别有力量,她和阴阳五行是结合在一起的,还能够治病。中国音乐的五音和五行、五脏是相对应的。古人认为音乐可以动荡弦脉,通畅精神,正人的身心。”她进一步解释说:“音乐可以治病,古人早就发现了音乐对人健康的影响,现在医学领域的研究人员也在做这方面的研究。人对声音的接受能力始于婴儿在母亲肚子里的时候,人的五官中最先‘开窍’的是人的耳朵,婴儿可以听到母亲的心跳声、呼吸声和讲话声,所以现在人们对婴儿进行‘胎教’, 其中就包括让孕妇听音乐。在临床上,优美舒缓的音乐可以调解人的情绪,帮助人呼吸,对内脏起调节的作用。五音和人心理上的感应,还有待更深入的探讨。”

    当谈到什么样的音乐对人体是有益的,修乐说:“古人都知道靡靡之音可以亡国,对人有好处的音乐是风格悠扬、端庄沉稳的。古代皇帝祭祀的时候,那个音乐是非常雄壮、深沉、高亢的,感谢上天的慈悲,这种音乐古人认为是‘正音’。” 她特别强调:“作曲的人必须人品端正、正直,还要有慈悲心,应该是宽容善良的人。只有自己明白什么是好的,才能把好的音乐作出来;如果一个人都不清楚什么是好的,那就很难想象他能把好的东西介绍给别人。”当谈及修炼人创作的音乐特点时,修乐说:“修炼人写出的音乐‘情’的部份就比较少,音乐很干净、自然、优美,有很深的穿透力,会打到人心里深处,但是不会把人的七情六欲勾起来,而是把人的善心和慈悲带出来。人都有善心和明白的一面,自然就会和那音乐中带的善和慈悲起共鸣。”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3547)
    TOP


    轮回纪实之十二:今生今世

    小莲

    题记:我是将以前文章中的人物在此篇中做个真实的对应,这样才免去了有人说写的很象小说的味道。同时也借此机会将清朝乾隆皇帝之后,我的情况做个简要的介绍。

    1840年以后,我当时是一名北京圆明园的督统,曾经目睹了外敌在中国的土地上所干的太多的坏事,特别是丧尽天良的侵略者火烧圆明园的场面,至今想起来心中还是那么的苦那么的痛!后来在抗击外敌入侵时,为国捐躯。下一世就是参加孙中山领导的辛亥革命,在军阀混战时被乱枪打死,再下一世就是参加共产的革命,当时我参加的是游击队,因为我当时是个小队长,在中原地区打游击,当我看到共产党打击国民党而对日寇采取绥靖政策很是不满。一次在遇到日军时,我违背上级的命令开枪打击日本人,后来我被共产党给枪毙了。这是1944年夏季的事。在临死之前,我发愿,再也不跟共产党闹什么革命的了,它们实在是太坏了,只顾自己夺权,而置民族的危亡于不顾。就这样,我在三界中某一层天上呆了几十年,后来由于这场历史的大戏即将开演了,于是在七十年代末我又转生到人间,转生到这场大戏的舞台——中国。

    我这世是出生于七十年代末的一个冬日的晚上。那一年冬天很冷,当时我出生时有八斤半,母亲为了安全的分娩我,于是就采用了剖腹产的方式,(母亲原来是城里人,由于从小患上小儿麻痹症还染上了肝炎病又加上六十年代城里人的粮食都不够吃,于是就来到乡下,后来经人介绍就嫁给了全村最贫穷、最老实的人为妻。后来听母亲说,当时她想嫁给这种人免得自己受气。事实上,父亲这么多年虽然没有打过母亲一下。但是他要来次倔脾气也真把母亲气得够呛,当然这些都是修炼之前的事了。)从小我就在这个贫穷的环境中长大,好在母亲文化高(高中毕业)能经常给我讲一些做人的道理。当时我的眼前经常出现红光,即使在没有任何光线的夜晚也是如此,而且当我不想什么的时候,就能看到空气中有太多的很小的圆东西在不停的转动。

    当时我家有不到一晌地,有一片地位于我亲叔辈大姑夫家的门前,这个大姑夫当时是村支部书记,为人很坏。他就是我在《爱琴风浪》中提到的那位夺了王位又夺了王储之妻的那位。按理来说,我家本来很贫穷,作为亲属应该帮一下忙,他不但不帮忙反而变本加厉的坏我们,表面的原因只因为,我母亲年轻时长得好,他看上了,但是我母亲就是不理他,他于是就怀恨在心,想方设法的整我们家。后来母亲在自己家的地里种了一些蔬菜,一点一点的我家里就变得好一点了,每年我的姥姥或是姥姥家的人都来帮我家春种或是秋收。在上学时我的成绩很是优秀,特别是地理和化学。再后来我家就搬到城里来了,那是93年年末。96年我上高中时一次偶然到公园里玩,遇到大法。得法后,一次在似醒非醒的时候,我看见了一位顶天立地的女神,那真是,无比的威严与伟大。我看她就象在地上看摩天大厦一样,那位女神告诉我,你一定要跟你师父好好修炼,且莫错过机会!就这样我走入了修炼者的行列。

    得法之初自己很是兴奋,再加上有一些功能显现出来,在学校中就对同学和老师随便的讲,结果自己的嘴经常起泡,同学们也经常的“围攻”我,不理解我。但是在同学和老师中,他们都说我这个人好,仁义。在镇压前夕,我所在的炼功点已经有近百人得法。母亲也在96年年底得法,随着我们的修炼和身体的变化我的亲属有很多人入道得法,真是“俩俩相继而来,”……

    另外,此生我的家境一直比较拮据,我想这不是我“德”少的问题,而是就在此种环境之下在关键时刻以什么为大,在此种环境之下在生活上用心多还是在证实法上用心多的问题。要给未来留下方方面面的参照的路的问题。

    当99年的那场延续至今的对大法的残酷镇压开始后,我们進入了正法修炼时期,我和同修们一起去省政府、進京上访,象所有大法弟子一样被关押被骚扰、被罚款所受的磨难不想细述。但由于学法还是比较扎实再加上在历史中我们多次的修炼过,所以渐渐的我们明白了我们应该承担起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使命,于是我与同修们一道做了很多向世人讲清真象的事。平时我就将自己的所思所想写在日记上,后来看到明慧上刊出的体会文章自己很有启发,于是就试着通过同修向明慧投稿,就这样,我认识了她(我在《通灵宝玉》中提到的我天上的二姐)和他(我在《高山流水》中提到的在山中抚琴的那位隐士当时的妹妹,我们为了证实法合作了一年多的时间,后来他“妹妹”到市里找工作,我们就分开了)这两位同修对我的影响可以说是很大的,他们在写文章方面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和支持,时至今日,他还经常鼓励我、勉励我。

    后来,由于我在修炼中不断的成熟,有很多的项目,同修们都让我参加,也有很多的同修愿意有事来找我,就这样,我有缘认识了很多的同修。今年夏天一位同修去附近的监狱看望被非法关押的丈夫,顺便经同修介绍到我家落脚,当时我对她就有一种十分亲切的感觉。当日晚上,我做了一个长梦,后来我将梦中的内容整理出来就是这个系列文章的开始——《通灵宝玉》。随着自己的层次的不断提高,自己的思维也逐渐的在加宽,一点一点的自己明白了自己此生此世的各种执著和身边的一切的来源和因由,我逐一将其整理出来,写出这些篇文章出来,目地就是想起一个抛砖引玉的作用。

    邪恶还没有最后的除尽、这场历史大戏的各种谜底还没有最后解开,还有那么多的世人等待我们去救度,所以我们还需要更加的精進。在从网上同修们的文章中得到启发和鞭策的同时,我今后也会将更多更好的文章拿出来与同修们共享,同时希望到时能得到同修们的批评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3559)
    TOP


    一次特别的户外教学

    李敏瑜

    2005年10月12日至11月4日“真善忍国际美展”在台湾花莲县巡回展览,其中第四场次在花莲市公所举办,比邻笔者所任教的“明义国小”。鉴于机会难逢,趁着期中考考完,笔者便带领着四年六班的35位小朋友共赴盛会。一路上迎着煦煦和风,大家键步如飞,一点也不喊累呢!

    小朋友在美展会场入口合影 专心聆听解说与写笔记 翘首观赏修炼美好 心向往之

    因为这次美展的会场是借用办公场所,出发前还担心小朋友活泼的个性,会干扰到别人。没想到从一开始迅速的分为两组后,随着在场阿姨的解说,不管是聆听着画作中的故事,或是欣赏这些艺术作品,他们都呈现着前所未有的专注力。甚至那些平时较好动、令人操心的孩子,也聚精会神的听讲,真令人为之动容!

    缓步移动着脚步,浏览着每一幅画作,小朋友的神情几经起伏叠汤:时而为修炼者美好的境界感到喜悦,时而为那些迫害炼功者的恶人感到气愤难当,时而又为那些无辜受迫害的人们感到哀伤与不忍。身在可自由炼功的幸福环境里,这群善良天真的孩子,一致认为迫害炼功者的中共与恶警有如地狱的魔鬼,当看到那些作品中孤苦无依的受害儿童,他们眼眶泛红,纷纷落下了不舍的眼泪。


    小朋友在美展会场入口合影 专心聆听解说与写笔记 翘首观赏修炼美好 心向往之


    欣赏完美展作品的他们,显现出一颗颗发光发亮的赤子之心,多么的善良,多么的清澈啊!这真是一次最有意义的户外教学了。笔者翻阅一张张这次“美的飨宴”的学习单,不禁赞叹连连:一个个的不仅成为小画家,更成为善恶分明、纯净又真诚的小天使。他们好想发挥自己的一份力量,祈求苍天众神赶快把恶人绳之以法;祈求好人不受压迫,回到美好幸福的境界;甚至想要修炼法轮功,做个真正的好人,永远心存“真、善、忍”。

    TOP


    咏物诗歌系列:蝉

    楚灵均

    【背景】

    蝉的生活史一般都较长,少则2-3年,多至17年,因种类而异。蝉的生活方式较为奇特。夏天,蝉产卵后一周内即死去,卵经过一个月左右孵化,孵出的若虫掉到地面,自行掘洞钻入土中,以刺吸式口器吸食树根汁液为生。它们的一生几乎要全部在地下的黑暗中度过,在地面上的成虫生活只有几周的时间。幼虫成熟后爬出洞穴,慢慢爬上树干,在那里蜕下那层污秽的外壳,成为一个干干净净的成虫。在阳光的照射下,羽化过程只需1-3小时,它们就有了透明的、霓裳般的翅膀,可以自由飞升了。蜕壳羽化后的成虫,只喝一点露水或树汁,不断向树木的最高枝挺进,并要在那里高声歌唱,直到生命的结束。

    蝉的生命过程使人想到一生埋头苦修的修道人,修到身体完全净化后,最终羽化飞升而去。蝉的另一神秘性是,其生命周期非常准确,且大多为质数。比如美国有活得最久的17年蝉,南部有13年蝉,寿命最短的蝉也能活2、3年。科学家们猜测,蝉选择质数为生命周期,可以大大降低其与天敌遭遇的几率。

    蝉成熟的时间有早晚,最早的是蟪蛄,最晚的是寒蝉(即秋蝉),其它鸣蝉和伏了蝉也很常见。蝉最凶恶的天敌是螳螂和麻雀等鸟类。“螳螂捕蝉”,蝉儿很少能逃脱其大镰刀的。


    【诗】

    咏蝉

    楚灵均

    污泥埋没几多年,蜕出尘封睹自然。
    清露三餐成玉体,浩歌一路上高巅。
    出迷不怕余生短,羽化方知天地宽。
    纵死螳螂镰足下,高声不悔唤人间!


    【浅释】

    “污泥埋没几多年”:蝉一生几乎全在地下度过。“蜕出尘封睹自然”:从尘污的蝉蜕中出来后,才真正大开眼界,看到了大自然的面貌。“清露三餐成玉体”:由于只喝清露和树汁,许多蝉的身体都显得晶莹剔透,象玉石。“浩歌一路上高巅”:蝉一面高声唱着歌,一面或飞或爬,向着树木的最高枝前进。“出迷不怕余生短”:长期生活在黑洞洞的地下,只能处于懵懂的迷惑中,出到地面,就从迷中走出来了。虽然余下的生命已经很短了,但看到了大自然的真实面貌,死又何憾?古人不是说“朝闻道,夕死可矣”么?“羽化方知天地宽”:羽化之后,能够飞行了,天高地阔都看到了,才知道天地之大,绝非原来生活在地下时所能想象。“纵死螳螂镰足下,高声不悔唤人间”:哪怕因为自己的高歌引来了凶险的螳螂,使自己毕命于它那镰刀似的双足下,自己也决不对高声呼唤世人的行为有半点后悔!蝉为什么对世人高声呼唤呢?或许它想唤醒世人,应该诊惜光明的生活环境,一旦失去,就象自己那样生活在黑暗肮脏的地下度着懵懂迷惑的日子,多难啊!或许它想唤醒世人,人人都能象它那样,从黑暗的迷中走出来,净化了肮脏的身体,羽化出双翅,飞冲九霄而去!总之,它要唤起人们注意的就是从自己的经历中体验到的真东西,决不是凭空想象的伪理论。而且它是宝贵的,是蝉愿意以生命为代价也要让人们知道的。



    TOP


    图片新闻:布什访中前夕 华盛顿DC法轮功学员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11月10日,在布什总统访中国前夕,华盛顿DC的法轮功学员来到白宫附近的 Farragut Square 举行集会和反酷刑展,呼吁布什总统在访问中国期间向中共领导人提出停止镇压法轮功的要求,并帮助将法轮功孤儿营救到美国。被中共非法判刑16年的王治文的女儿王晓丹特地从休斯顿赶来,呼吁布什总统关注她的父亲在监狱的遭遇,以及因父母炼法轮功受到迫害的孩子。人权律师Martin F. McMahon呼吁布什总统关注高智晟律师的景况。

    过往的行人中有的是第一次听说法轮功,并热切的想知道到底什么是法轮功。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3514

    TOP


    利用胡锦涛出访讲真象,欢迎人群偃旗息鼓

    文雄

    最近胡锦涛又出访欧洲了,我想讲一些在胡出访北美时发生的事,或许对欧洲同修有借鉴作用。

    在胡访问北美期间,各地使领馆组织了很多人来“欢迎”。同修们也尽力在利用这个机会向胡传达信息,希望他停止迫害,率众退党。在这个过程中,我个人认为虽然大法弟子最重要的任务是向胡锦涛传达消息,我们还可以利用这次机会救度众生。每次中共领导人出访,中共使领馆都组织“欢迎活动”,正好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能接触上那些对大法有误解的华人的机会,使馆不组织,那些对大法有误解的人躲着我们,还很难找机会向他们讲真象。不管他们对我们有多大的隔阂,我们要想尽办法和他们沟通。

    胡锦涛将要到达之前,中国领事馆已经组织了很大的欢迎场面。为了达到让胡“看不见,听不到”的目地,从早晨6点开始,胡的目地地就集中了很多华人,全都举着大大小小的红旗。有敲锣打鼓的,有舞狮耍龙的。想用锣鼓声掩盖大法音乐,用红旗和人群遮掩我们的请愿和横幅。

    为了避免和欢迎人群发生冲突,我和几位同修先在一个远一点的十字路口拉开了横幅。中领馆的组织者看到后仍不肯放过,赶快派了一群学生追过来,仗着人多,想把我们挡在后面。眼看着我们被他们挤得离十字路口越来越远,我觉得这样对峙下去不行,我们人少,根本抗不过,就索性一个人走進了“欢迎人群”之中。

    我一边发正念,一边观察这些人,发现他们大多数是年轻的学生,商量着过两天开学的活动。有一个人说:“今天真应该把摄像机带来,把今天的欢迎仪式拍下来。”我跟着说:“是啊,这可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家元首最后一次出访了。”他说:“别啊!”我告诉他:“别误会。以后不是中共领导人出访,是中国领导人出访,中国也就不叫中华人民共和国了。”正在这个时候,他们的组织者过来发小国旗,因为没看清我的T恤上的“法轮大法好”,她也递给我一面,等到看清了我T恤上的字她犹豫了。我知道所有的学生都在看着我到底接不接这中共的国旗,我也知道因为他们脑子中“中共就是中国”的观念还没去除,为了顺着他们的执著给他们讲真象,我拿了一面中共的国旗,但后来,这面国旗成了我给学生们讲解中共国旗本质的道具,最终学生们的国旗与这面国旗都進了垃圾堆。

    学生们开始还以为我真的想要这面国旗,松了一口气,觉得我并不象中共政府造谣的那么“不爱国”,就没有立刻把我赶出他们的队伍。我告诉他们:“我也欢迎中国领导人出访,如果他能给中国带来繁荣,这对我们每个中国人都是好事。但迫害必须停止,中国人才会有幸福,我们今天来呼吁停止迫害,等于是肯定他还有民主意识、还对他抱着希望,希望他能接受我们的和平呼吁。”这时,身边又多了一位同修发传单,我知道她也在给我发着正念。我感谢的对她笑了笑。

    紧接着,我给他们讲了迫害,讲了中共的本质,告诉他们看看《九评》。我一边发正念一边和他们聊天,他们都是很好的小孩子,很单纯,认为虽然中共不好,自己学成还要回国,去改变中国,把邪恶中共变好。我告诉他们16年前,我和他们一样,我还曾因为同样的动机入了党,但当我看到那些善意的提意见的同学“六四”时被军队打死,我就知道xx党那份邪恶是与生俱来的,根本变不了,只能摒弃。一个学生提出:“你说得这些我都没经历过,我自己得试试。”我说:“可别!你真经历了就晚了,人来一生不易啊!浪费在这上面不值得。”他感受到我为他好,不说话了。

    我继续发着正念,给他们讲这面血旗的象征意义是什么,问他们国家的含义应该是什么?这是不是我们中华民族的图腾?能不能作为我们国家的标志?渐渐的学生们的态度转变了,没人提问了,小红旗扔在地上,大红旗卷起来,学生们全都坐到后面台阶上歇着去了,把地方让给我。我不断发着正念,最后就只有我一个人穿着“法轮大法好”的黄衫站在这个十字路口上。身边同修向行人发传单也越来越顺利,过往行人接传单的也多了起来。

    胡锦涛来了,他没有走大路,把热热闹闹的“欢迎队伍”撇在一边,走后门了。站在较远位置的“欢迎队伍”在愤懑抱怨中渐渐的散去不少。可在正门口是早就被领馆预定的位置,我们的大队人马只能在旁边。为了叫胡锦涛听不见大法音乐和宣传,那里还是噪音不断。三个舞狮,耍龙的队伍锣鼓震天。我循声到了锣鼓最响的地方,那里没有其它学员,我近距离发正念。同时和那些人聊天,清除他们背后不好的因素。看到我黄色的T恤衫,鼓手们似乎很慌张,拼命的敲,鼓声很燥,恨不得把锣鼓敲破了。我对他们微笑着,夸他们“打锣鼓技术还不错”,鼓手不得不对我回以微笑,眼光交接下,我看到他们的信心越来越少,越敲手越软。他们大概想不通我这个“国家的敌人”怎么会在对方阵营里不害怕,还很和蔼?因为修炼人是没有敌人的。

    一个鼓手敲累了,想稍微歇一下,我问:“我能敲两下吗?”他正乐得有人接班,好完成领馆鼓声不断的命令,就答应了。我敲了起来,同样的一面鼓,同样的中国节奏,却从他们那种“呛呛”的杂音变成了“咚咚”的法鼓声,鼓手一听吓坏了,赶紧要回鼓捶接着敲。我还是一直微笑着看着他,最后那个鼓手再也敲不下去了,抬着鼓走了,把地方让给了我。随着锣鼓声音的消失,大法音乐响彻整个会场。

    于是我叫了一位同修,在欢迎胡锦涛的队伍中展开了我带来的“FALUN DAFA”的横幅,随着大法横幅向“欢迎人群”的最中心推進,正门口的邪恶因素被迅速消除,“欢迎队伍”也很快的散掉了。我听到一个欢迎队伍的组织者大声感慨:“没办法,那么快就没人了!”法轮大法的横幅代替了中领馆的“欢迎”横幅挂在了胡锦涛下榻的酒店正门对面。

    虽然大家在证实大法的做法上形式不尽相同,我从中体会到的是“大道无敌天地行”和“善的力量是最伟大的”。

    TOP


    继续给曼哈顿带来希望(十八)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3493
    TOP


    志坚心不移

    大陆大法弟子 萧煦(笔名)

    修大法前,我就能双盘半个小时。99年2月得法后,有个同修说:你一开始真修就盘不住了。我不信,可实际还真是这样,每天双盘从5分钟、10分钟、15分钟……慢慢增多。有一次,盘了15分钟,就有往起飞的感觉,觉得自己在空中转……,我不想飞,就平静下来了。几个月后我能双盘一个小时了,那天骑自行车,感觉两腿轻飘飘的。在这过程中,有时是哭着盘下来的,真是考验人的意志。双盘过半小时那一关时,我疼的喘气声都粗了,硬是不把腿放下来,一位阿姨(老学员)问我苦不苦,我笑着说:“不苦,没得法的人才苦呢。”阿姨笑着点点头。

    2001年,由于邪恶的迫害,我的双脚粉碎性骨折,腰椎压缩性骨折,被邪恶中共的610、国安部门非法关押在医院里。邪恶为了尽快非法提审我,想尽办法给我腰部做了手术,在腰上打了钢卡、螺丝;双脚拍片子后,医生说骨头是碎的,有一块都碎的看不见了,就这样了,可他们没有复位没再做处理,就原封不动给我的膝盖以下全打了石膏。

    躺在床上,我从未想过我会如何,就一个心思——修大法炼功。记得那时有个护士说:别人一个骨头坏了,都疼得哭着不行,你这么多骨头坏了,也没见你哭。是啊,我确实没感到怎么疼,那一定是慈悲的师父承受了弟子很多的苦难。

    不能站着,我就躺在床上每天炼功,单位安排来“转化”陪护的我的同事说:“你是不是学过舞蹈,这动作这么好看。”我说:“这是在炼法轮功呢”。邪恶610、国安的恶徒知道后来恐吓,我告诉他们:这是我强身健体的方法。他们无奈,我依然每天坚持炼功。有空时,我就向医生护士及身边的人讲真象,揭露邪恶暴行。没几天,610、国安就把我转到了严密控制的监狱医院,后来明白:邪恶之徒想的是尽快要所谓的口供。

    在监狱医院里很苦,还有一种精神上的折磨,每天早晨听到那铁链哗哗作响,门一道道被打开,接着610、安全局的恶人轮番進来凶神恶煞般的恐吓、威逼,非法审问,一连十天左右,直到我将他们的笔录本撕掉为止,他们再不来了。看着他们的行为,只觉得可悲、可怜又可笑。我什么也不怕,在黑暗的监狱里,我看见房屋上空护法神都在那坐着呢。

    二十多天后,我可以坐起来了,我就开始炼第五套功法,因躺得太久,人有些虚,打手印时胳膊都在抖,腿被石膏裹着,只能散盘,这样坚持了几分钟,但我心中非常愉快:可以坐着炼功了!同室有个人说:你一打坐就像莲花一样,真好看。

    在这里还先后来了其他四位女同修,都是被迫害极为严重的,有三位是为抗议迫害绝食多日被邪恶送進来的。在这里我们一起背法、交流,一起相互鼓励、反迫害,最终邪恶不得不先后放她们回家。

    那时心中最难过的是自己学法太少。我想学法,我要出去,这里不是我呆的地方,我不能承认这迫害行为!

    二十天后,我回到了家。那是春天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看着树上嫩绿的小芽,我真感觉到了:“连宵风雨不须愁”,“数点梅花天地春”。

    几天后,我坚决去医院把脚上的石膏拆了,看着骨瘦如柴,肌肉已经萎缩了的双腿,医生背地里给我父亲说:“家里给买个双拐,以后回家试着拄双拐吧”。我知道后说:“不用,我只要每天坚持学法炼功。”

    除坚持学法外,我从站开始,先炼第三套功法,一遍、二遍、三遍,我分三次才炼完,第一天、第二天……,炼功时间逐渐增长,脚的疼痛没能动摇我的决心。一星期后,我从只能站一分钟到能迈步行走了。

    炼神通加持法时可难了,那个脚腕特别硬,一搬就疼得钻心。第一周只能炼单盘,坚持十分钟。能不能双盘呢?后来我想,以前能双盘,现在也一样能双盘,别被自己的观念挡住了修炼的步伐。意识到了,可做起来真苦,硬是把腿双盘了,撕心裂肺的疼啊,几秒钟都受不了,拿下来了,思想业也干扰:“这脚骨本来就没复位,这双盘硬搬上来,会不会影响恢复……”,马上就意识到这不是我,是思想业的干扰,炼功是最好的,我分清了哪个是我要的,哪个是思想业,是要清除的。

    我从三分钟、五分钟、十分钟开始往上盘,只要有一天到了十分钟,以后就不低于十分钟,最后,我双盘又能和以前一样盘一个小时以上了。

    除了肉体上的痛楚外,还有其它方方面面的苦难,有另外空间邪魔干扰的表现,有被邪恶蒙蔽加上怕心作怪的父母的强烈干涉、打骂;丈夫也被邪恶非法迫害……为阻止我修炼,父亲三次与我断绝父女关系,几次要将我赶出家门……我始终本着善念向他们讲真象,力所能及作一些家务,后来,父母的态度有了很大转变。

    期间,610、国安、派出所、街道办也不断的来骚扰,只要来人,我就向他们讲真象。有一次,几个国安拿着收监令企图将我再次非法关進监狱,我想起起师父讲法:“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我是修大法的,谁也动不了我,我边发正念边义正辞严的正告他们,向他们讲真象,在父母的声援下,经过4个多小时的“大战”,正义战胜了邪恶,善念唤醒了他们的良知,他们收回收监令,停止了对我的進一步迫害。

    在师父的慈悲看护下,凭着对大法的正信,随着学法和心性的提高,加上坚持不懈的炼功,就这样,从受伤那天算起,40天能走,两个月能双盘,三个月时,我就基本能活动自如了,现在,自然也能跑能跳了。

    再苦再难,也没动摇我对师父对大法坚定的信念和修炼大法的那颗心。这是我修炼过程中的一段亲身经历,深深感受到师父的洪恩和洪大的慈悲,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威力。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合十。

    (第二届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书面交流大会交流稿)

    (明慧网)
    TOP


    梦中看到的中共党魁景象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11月9日读罢同修的《近日发正念看到的四幅景象》一文,看到其中对于中共邪党及其党魁的描述,联想起了几年前的一个梦境。

    那大概是2001年左右,当时同修们还没开始正念铲除共产邪灵的一切因素,有很多同修还对邪党和某几个党魁抱有希望,当然这也包括我。然而有一天晚上我却做了这样一个梦,当时给我的警示很大,可以说从那时起师父就点给了我共产邪灵的真实表现:我梦见好多人坐在一起等几个中共党魁发表讲话,讲台上一连上去了两个党魁,轮流上去讲,但是始终没有大魔头(现在想起来大概是预见其将失去权力吧)。其中的一个党魁在当时的民望是很高的。他们的讲话我一点也没听见(其实是邪党也讲不出什么东西了),但是底下的听众都很激动,纷纷开始鼓掌,认为他们地位很高,亲自听他们讲话似乎很荣幸。由于自己几年前还没有意识到邪党本身的邪恶,而且心中还存有一丝对某个党魁的崇拜,所以自己也开始感觉很激动、兴奋。可就在这时,一幅图象出现了:那两个轮流上台的党魁外表还是常人的形象,可是背后的因素却浮现出两只恶兽,其中一只是老虎,另一只是黑熊。当时我感觉自己一下子清醒了:人怎么能崇拜这些东西呢?怎么能为它们鼓掌呢?看着那些还在鼓掌欢迎的人我就十分难过,替他们感到可悲。

    时隔几年回想起这个梦境,心里早已明白这是当时师父的点化:共产邪灵就是象毒药一样,上上下下、从里到外都是邪恶的。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们根本就不能把停止迫害的希望寄托在某个常人身上,一定要做好师父说的“三件事”,在我们自己正法的路上一步一步坚实的走下去,抓紧救度着众生。

    我做完那个梦紧接着又做了一个梦,非常连续。梦中看见一个邪党的党魁在主持释放两个外表华丽的空气球:一大一小。旁边的摆设也显得十分隆重。这时我看见底下的群众更沸腾了,我看着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也不清楚那两个气球到底是什么,正在奇怪之时一个声音告诉我:这个人在劳民伤财,他快维持不住了,放出两个没有用的漂亮东西愚弄百姓。现在想起来领悟这个梦就是在暗指邪党的面子工程:所谓的“神五”、“神六”这两艘技术含量很低的宇宙飞船(从网上知道,飞船的功能很少,而且关键技术都不是自己研发的)。共产邪党不顾人民的疾苦,一再搞这些开支浩大而又毫无用处的贴金工程,其实这样更能突显其瓦解惨象和内心的恐慌,一切正像《梅花诗》所指那样啊。

    (明慧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