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6日 星期三

  • 中共间谍顶风作案,末日疯狂

  • 大法弟子美术作品:《翠蓝国女神》《玄妙玉童》

  • 创作随想─新主流文化的前夜

  • 《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作品赏析:龙舞

  • 七言古风:诛恶行

  • 梦江南四首

  • 护身符挡住了劫匪的尖刀

  • 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制约着众生

  • 冯谖客孟尝君


  • 中共间谍顶风作案,末日疯狂

    张杰连

    大纪元近日报导了亚特兰大西人学生被中共打威胁电话一事的采访,从当事人的描述中显示,此事件国安做戏痕迹相当明显。

    这些天中共间谍成为世界热门话题,在这样的日子里,国安还要安排美国间谍顶风作案,实在是慌不择路。这也间接证实了来自北京高层的消息,中共决策高层对当前的中共叛逃的连锁反应相当惊恐,阵脚已乱,指示要死守美国。

    自从澳洲陈用林、郝凤军等三位中共前官员在澳洲投诚,随后前沈阳司法局局长韩广生在加拿大站出来响应,近日欧洲比利时又有高级间谍反叛,大曝中共在欧间谍网,中共的海外防线全线告急。

    澳洲、欧洲、加拿大纷纷出事,已成连锁反应,这势头还会進一步发展,下一个极有可能是在美国。在美国隐伏着大量随时可以站出来投诚、大曝中共黑幕的潜在力量,这些人都在看,选择最佳时机。这方面的担心使得中共如热锅上的蚂蚁,心神不安。

    美国作为当前西方民主人权的最具权重的代表国家,一旦发生类似共谍或高官公开投诚的事件,美国政府就必将对此直接发言。可以预见就目前布什的民主战略而言,美国决不会象澳洲那样做软骨绵羊。

    一旦美国态度明确,将主导形成世界彻底肃清共谍、進而撇清中共的潮流走向。世界媒体的曝光,使得中共许多刻意掩盖的事实真象将更大白于天下,“九评”、“退党潮”、“迫害法轮功”等一系列中共最害怕西方议论的话题,都会成为焦点。

    更关键的是无论国内国外,包括许多要逃的、要反的等等,无数双的眼睛都在盯着美国的举动,美国的态度就如向中国大陆发射了信号弹,结合当前中共面对“九评”的败象,极有可能被国人解读成最佳的行动时机,中共的内外防线将全面崩溃。

    正因如此北京高层极度不安,决心要保美国不出事。可是谁又能保证谁,国安想尽脑子,才琢磨出这一蠢着,无非就是借威胁西人,在亚特兰大华人聚集地,散布恐怖,吓吓可能要迈出来的脚步而已。

    看来国安的脑子也确实不好用了,干什么都是那么愚蠢。

    一来在这个中共间谍高敏感期,顶风作案,简直就是引火烧身,深怕美国人注意不到中共。滑稽的是自称北京打来,电话号码显示又是美国明尼苏达州,还搞个间谍翻译将来作旁证。

    间谍专门找美国人下手,强调“我们会盯着你,我们知道你是谁,知道你住哪儿”,反复打他的电话,说明亚特兰大线人事前把其情况都搞到手里,并选中了这个亚特兰大西人学生作为目标。

    当然中共急于借机散布恐怖气氛,所以讲话如同不可理喻的疯子,都是中共的一套斗杀词汇。可是这对于一个在美国民主社会长大的学生,这样的生命威胁是很严重的犯罪了。在西方看来性质是非常严重的,此事已报告给联邦调查局和警察局,并引起有关部门的关注。中共这一锤子买卖,下面可怎么收场。

    倘若中共真的是气粗,为什么不敢找那些投诚的勇士,威胁威胁,恐怕几分钟后就会成为媒体的爆料。现在中共的威胁,除了引起媒体多骂它几句无耻外,什么也威胁不了了。

    想来想去,干脆找西方较单纯的学生,还和法轮功连上,表面上是想和当今的间谍热点隔远点,但是实际就是想在华人圈里散布点恐怖气氛。中共也就这点本事。

    对法轮功的海外迫害,大纪元媒体从来就是予以揭露的,更何况威胁西人,直接践踏西方的自由民主及相关法律。揭露它的无耻行为,这一点从来就不会含糊。

    同时也要抖搂抖搂国安的愚蠢,戳穿其阴谋诡计。看着国安干出如此劣等的末日疯狂的丑事,真的感到中共确实是大势已去,无力回天了。

    跨前一步就是人类的英雄,此时此刻正是勇士站出来的最好的时机,好戏在美国。

    顺天者昌,逆天者亡。


    TOP


    大法弟子美术作品:《翠蓝国女神》《玄妙玉童》

    忠德《翠蓝国女神》

    忠德《玄妙玉童》

    这两幅画稿是由被关押在狱中的一位大法弟子所作。他在创作时,没有任何正规的绘画用具。他的70幅作品中,仅有36幅经历重重困难被带出中国,最后到达美国。在传送过程中,有些被损坏,有些丢失了。

    这两幅画稿采用的是中国传统的表现手法,展示了画家的内心世界。在残酷的迫害和巨大的压力下,画家仍然保持着内心的宁静和对信仰的坚定不移。

    令人遗憾的是,这位画家的近况不详。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3141
    TOP


    创作随想─新主流文化的前夜

    李园

    世间任何一种事物的出现到壮大,都有要经历一个发展的过程。坦率的讲,今天展现在大家面前的“真善忍美术展”,看似很普通,但他不仅仅是一个主题性的反迫害艺术展;也是一个走回正统艺术之路的启蒙展。

    文艺复兴是大家都熟知的,可是在它初始的阶段能有多少人预料到它的历史意义和作用,历史过去了才明白。如果说文艺复兴是对古代罗马文化的复兴,那么,我们则是在按照宇宙法则在复兴本次人类文明过程中最辉煌、最完美也是最正统的艺术──文艺复兴的艺术(现在叫古典主义、学院派……)。叫新文艺复兴也可以。

    以上所谈到的复兴在我们来讲有两层含义:一、复兴传统艺术的造型手法与技艺。二、走回对神的正信上来,赞誉神。神创造了万物。在我们的研究中发现,人类初期的艺术都是表现神的,在神殿里。神造万物,规范了人的道德,艺术也不例外。人的记忆好像很容易丧失。人在历史的长河中慢慢放纵了自己的思想,逐步偏离应有的轨道,最后走向彻底的变异,背离了神(丧失了对神的正信);现代的艺术作品与当初的相比已面目皆非,这就是写照。道德下滑是致命的。

    艺术对人类是有导向性的。艺术家的存在也就有他的社会责任,极端的求新和个人表现都是危险的。

    找回人的正信,同时也意味着从新认识和解读历史中被定义过的一切。其中包括艺术史。是的,我们必须找到那条古老而永恒的宇宙准则,返回到神传人文化的最根本点上来探讨,才能找到新的答案。相信我们探讨和实践是有实际意义的,而且是直接针对根本切入的,所以,在技法上虽然还不那么成熟,但我们很自信,路就在脚下。

    以上,仅是个人创作过程中的个人体会。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3199
    TOP


    《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作品赏析:龙舞

    里娜

    气势非凡的龙舞,火热飞腾的色彩,扬起红光一片。

    每一位舞龙者似天上的使者驾御着龙车从天而降来到人间,带着愉悦,带着无往而不胜的神气,降妖除魔,救度众生。

    非常完美的一幅作品,每一个人都很生动 ,整体动感极强。一个完整的等腰三角形构图充满了画面。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3142
    TOP


    七言古风:诛恶行

    侠客

    未待出鞘已翻江
    剑气袭人万道光
    剑光织天网
    地上沸油汤
    乾坤今已定
    大戏要收场
    九评钟声响
    恶党心惶惶

    欲问风流当属谁
    可有仙迹留凡尘?
    三皇五帝化尘土
    中原尚有大唐人?
    可悲西来引幽灵
    可叹末世道德泯
    可喜大法人心正
    可笑妒忌不容真
    颠颠乎不可一世
    狂狂如天塌之势。

    法徒正念
    坚不可摧
    万朵寒梅
    可知谁栽?
    信谎言,万丈深渊不见底
    明真象,浩荡天门万古开
    愚狂堵死自生路
    地狱无门尔自来
    酷刑洗脑灭绝罪
    十恶不赦邪党魁
    地狱煎熬无尽头
    可悔当初逞邪狂?
    不畏邪狂真勇者
    勇者岂需动刀枪
    匹夫持械亦称勇
    慈悲面前邪恶亡
    慈悲正行凭正念
    法存心中不迷航
    讲真象
    众生醒
    天地清
    花满庭

    历苦磨剑剑愈锋
    逍遥坦荡天地行
    斩妖不见刃
    纷繁心自清
    立掌除黑手
    无望鬼哀鸣
    利笔华章斩妖刀
    口宣真象降魔剑
    露宿星光坠玛瑙
    遍洒净莲孰争艳
    觉者端坐莲台上
    成就金刚不坏身
    幻亦真
    人成神
    除旧尘
    处处春
    新天新地新唐
    TOP


    梦江南四首

    何汉星

    窗微掩,
    书案耿孤灯。
    冷月高悬秋一片,
    乱蛩交奏夜三更。
    寂寞读人生。

    沉沉夜,
    四野动鼾声。
    峻岭有形皆酩酊,
    浮云无力尚拼争。
    孤独是寒星。

    灯残处,
    玉树尚飞飞。
    百姓齐悲新地狱,
    一蛙独叫好时期。
    谁与决然疑?

    阴风烈,
    满目又森森。
    万马喑时闻霹雳,
    九霄暗处见神明。
    天道孰能轻!
    TOP


    护身符挡住了劫匪的尖刀

    吴斌

    我叫吴斌,是河北衡水人,现在山西某大学就读。从1998年开始,在母亲的引导下认识了法轮大法,由于从小到大一直都在邪党的党文化中浸泡着,加之自1999年7.20以后,在邪党铺天盖地的谎言蒙蔽下,我对这神奇的宇宙大法持有怀疑的态度,直到2005年5月的一个晚上……

    那天晚上我和朋友在学校外的小路上散步,走了一会,我们中间有了一段距离。当我走到一个没有路灯的地方,突然,从路边窜出一个手拿利刃的歹徒,他用刀指着我问:“有钱吗?快把身上值钱的东西都拿出来。”

    当时我的头一下懵了,完了,碰上抢劫的了,天天在报纸上看到的事这回让我遇到了。怎么办?我回头看看走在后面的朋友,他根本没有发现前面的情况,依然慢吞吞的走着。我急忙对歹徒说:“我只是个穷学生,没钱,求求你放了我吧!”

    我一边说一边抬起手护在心脏部位,这时我的手碰到了我挂在胸前的护身符,脑中立即想起母亲说的话:遇到危险时默念“法轮大法好”就能逢凶化吉。

    这时,歹徒见我没钱便猛的拿起尖刀朝我的左胸刺来,我看到了尖刀刺破了衣服,冰凉的触到皮肤,吓得我一下瘫坐在地上,大脑一片空白。心想这回死定了,直到朋友赶到我身边急切的问我怎么了,我才从懵懵中醒来。歹徒什么时候跑了我都不知道。

    看到我这样,朋友急忙拨打120急救电话,我这才想起看看被刺中的地方怎么样了?我找遍整个前胸没有发现受伤的地方。怎么回事?我明明看到尖刀刺进我的身体,可身上毫发无损,是谁救了我?

    当我再次环顾胸前的时候,发现被尖刀刺坏的护身符。是他!是这不足两寸的、小小的护身符挡住了尖刀,救了我的命。护身符,真是生命的护身符啊!

    朋友也被惊呆了,张着嘴半晌说不出话来。我深深的感到了大法的神奇,我万分感谢慈悲伟大的李洪志老师。

    通过自身经历的这件事情,我又从新认识了法轮大法,“法轮大法好”已深深的铭记在我的心间,我愿把这美好带给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TOP


    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制约着众生

    大陆大法弟子

    在师尊的点化和同修的帮助下,我建立了自己的小资料点。通过一段时间的运作,个人积累了一些体会,现与同修交流一下,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一、旧势力对资料点虎视眈眈,稍有松懈便会乘虚而入,表现如:复印质量恶化、刻录光盘不清、机器出现故障等。师尊曾说:“人哪儿长瘤啦,哪儿发炎了,哪儿骨质增生了等等,在另外的空间就是那地方卧着一个灵体,在一个很深的空间中有一个灵体。”(《转法轮》)电脑或复印机出现“病业”,也是另外空间的灵体在捣乱,我们不能单一的从技术上去修理,应该马上立掌清除它。有些时候,当我们正念很强时,“故障”会自然消失。

    二、有一次,同修在教我上网时说:“为什么你的网速这么慢?肯定与你的心有关。”我马上意识到:这段时间学法很懈怠。而且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我总认为自己的电脑就是慢,慢很正常。同修更正了我的看法说:“不承认这种假象,慢是旧势力的安排,不承认这一切,做正法的事就应该快。”有一同修电脑配置特别低,反应很慢。后来他将这台机器送给了另一同修,结果电脑变得反应迅速了。究其原因,是大法弟子的心造成的。我们自己先给它画了一个框框:它就是慢!大法弟子是有能量的,就抑制它快不起来。

    三、万物都有生命,不只是人,在另外空间任何物质都会体现出生命来。其中有许多是来同化大法的。如电脑、打印机、我们证实法用的摩托车等。有一同修去远处发资料前,对自己的摩托车说:“又要辛苦你了!”而摩托车却对他说:“不辛苦,我们都是同修,只不过你转生成人,我转生成了车。”还有一同修经常与复印机一起学法,一次在复印资料时,复印机就是不出纸。他觉得奇怪,一看原来是资料放反了。还有一次在做资料前,他对复印机说:“咱是先做真象,还是先做心得呢?”他把真象放進去,机器不转,同修马上明白了,一边说:“别闹脾气,全依你,先做心得。”一边将真象换成心得,机器工作又快又清晰。所以,在做证实法的事时,一定要与他们沟通、交流,这也是他们同化法、证实法的机会。

    四、许多小资料点、上网点都是夫妻同修,但也有家人不修炼的,电脑中可能被装入一些恶党邪灵的东西,如红警、抗日等宣扬邪灵的游戏。如果不及时删除,就会给邪灵提供憩息的场所,使其得到苟延残喘,从而使工作受到干扰。

    大法资料周围都有一个正的场,能令一切邪恶解体。如果我们正念很强,邪恶是不敢靠近、更不敢破坏资料点的。我们证实法时应始终抱着至真至纯的一念:让每一张传真象、每一张光盘都成为我们的法器,去发挥最好的效果,救度每一个有缘人。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3158
    TOP


    冯谖客孟尝君

    史淑文

    《战国策》是辑录战国时期谋臣策士谋划或辞说的著作。或称《国策》、《国事》、《短长》、《事语》、《长书》及《修书》等,由西汉刘向编纂。从文学的角度看来,这本书描写细腻,人物刻画深动,体例变化多端,战国策的各篇文章多以人物的游说活动为主轴,打破了编年的限制,这里要说的这则故事选自“冯谖客孟尝君”,围绕着冯谖这个人物。

    冯谖是战国时代齐国人,他很穷养活不了自己,就投在当时的四大名士之一,也就是齐国的相国孟尝君的门下。孟尝君问冯谖有什么喜好,有什么特长啊。冯谖一概回答,没有,孟尝君也只好笑了笑说,好吧,然后收留了他。不过并不怎么看得起冯谖。也因为这样,孟尝君手下对冯谖不太尊敬,只给他粗茶淡饭吃。

    没过几天,冯谖就靠着柱子拿起自己的配剑当琴一样弹着,一边还唱着,长剑哪,咱们回家去算了,在这没有鱼吃。手下把这件事情禀告了孟尝君,孟尝君说,按照一般门客的吃法给他吃吧。

    但是,没过几天,冯谖又唱了,这回他唱着,长剑啊,咱们回家去算了,在这里出门都没有车子坐哪。孟尝君于是又比照一般门客的待遇给冯谖配了车。

    没过多久,冯谖还是唱了,这回他唱着,长剑啊咱们回家去算了,这里根本没办法养家呢。同样投靠在孟尝君门下的食客,都对冯谖非常的厌恶,认为他贪求无厌,但是孟尝君还是依照冯谖的要求供给了他母亲的吃用。从那个时候开始,冯谖就不再唱了。

    有一回,孟尝君征求门下的食客帮他去领地薛这个地方收债,冯谖自告奋勇。孟尝君一时还搞不清楚冯谖是谁,一问左右才知道原来他就是那个弹着剑三番两次要回家的人。冯谖这会儿自告奋勇,孟尝君马上对他刮目相看。临行前冯谖问孟尝君,债收完了要帮你买什么回来呀。孟尝君说,您看我这儿缺什么买什么吧。

    冯谖到了薛地,派人去把欠债的老百姓全找来,核对了债券之后,就假托孟尝君的命令放火烧了债券,所有的债款都不必还了,百姓们高兴得当场直呼万岁。

    冯谖办完了事,连夜赶着车回到了首都,清晨就求见孟尝君。孟尝君对冯谖收债速度如此快速,感到非常的惊奇,一边还问着,买什么回来啦。冯谖说,您说缺什么买什么,据我观察的结果,您这里金银财宝美女珍禽异兽样样不缺,唯独缺的呢就是仁义,所以我给您买了仁义回来了。买仁义是怎么回事啊?冯谖说,您现在不过就是一块小小的领地,如果您不能把当地的老百姓当作是自己的子女一样爱护,还去剥削他们,这是行不通的。所以我假托了您的命令放火烧了他们的债券,他们高兴的直呼万岁,我啊就是这样帮您买的义啊。孟尝君听了之后,不太高兴的说,嗯,先生算了吧。

    一年之后,齐泯王中了秦国的离间计,收了孟尝君的相印,还将孟尝君放逐,门下的食客纷纷求去,但是冯谖不为所动。后来冯谖驾着车载着孟尝君到领地去避难,在离薛地还有百里远的地方,薛地的老百姓们就已经扶老携幼夹道欢迎着孟尝君。孟尝君看到这样的场面,回头对冯谖说,先生您帮我买的义,今天我总算看到了。

    孟尝君在被放逐之前,在齐国是位高权重的,家里更是有钱财万贯,但是这些荣华富贵只要当朝君王的一句话,立刻就会化成泡影,而冯谖帮孟尝君买的义,积的德,却在孟尝君落难的时候发挥了安身立命的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