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4日 星期日

  • 昔有希优顿 今有胡锦涛

  • 正本清源,摆脱邪灵

  • 打坐不是体操 敬神才是关键

  • 轮回故事:少年与花瓣

  • 大事记年鉴:读者来信

  • 唐诗欣赏:茅屋为秋风所破歌

  • 用“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讲真象的体会

  • 学习师父的新评注经文“去人心”,静下心来找出我们的漏洞

  • 给在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中夏令营的孩子们讲真象

  • 女儿的脑瘤再也没复发

  • 对辽宁省及抚顺、沈阳、大连市等13个城市不法官员的追查通告(一)

  • 历史故事:婚娶瞽目


  • 昔有希优顿 今有胡锦涛

    王一峰

    “鸡肋之旅”与“先遣部队”

    胡锦涛访美的“开学之旅”,因为成了“只是在白宫的一顿午餐 ”之非“国事访问”,故成了地道的“鸡肋之旅”,乘着美国的大天灾,胡巧妙的放弃了这次不尽人意的安排,无限期的推迟了,就象上考场的学生,因为状态不好,把握不大,临场弃考,但保留考试资格,但为什么没有放弃加拿大和墨西哥的访问呢?那是“国事访问”呐,将来也可以把这两国给予胡的待遇亮给美国看看,参照调整。不过胡还真应该反省一下,昨天就有美国人告诉我,我真为我们的总统感到耻辱,21响礼炮,怎么可以给独裁中共的头领,那可是荣誉的象征,我只能权当这是给中共送葬。

    胡还有一块心病,就是薄熙来之流带来的麻烦,不带商务部长访问,又揣了大笔的合同,带吧,美国的法律说了,任何外国官员,如果在24个月之内犯过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罪行,本人及其家属子女都不能进入美国。故此,基于美国法律,薄熙来曾经在多国遭到法轮功学员控诉其酷刑罪、反人类罪。属于美国禁止入境之列,在美国不应该受到接待。这类老鼠粪,真让胡锦涛进退维谷。

    胡背着个烂摊子,好累。不仅如此,还有李肇星、杨洁篪之流在背后大耍阴谋,明处要帮助胡在美国风光、有面子,大把国库的银子用来装备胡的“先遣部队”,发誓要遮住天空和大地,自带数千 “演员”到时候扮成“群众队伍”欢迎胡的到来,这种虚张声势的作法在2002年江xx来美国时就开始了,既要蒙骗全世界的眼睛,也妄图障眼做魔法让江“看不见,听不见”那令他胆颤心惊的抗议大军,之蠢之愚,可以在世界的外交史上大书一笔。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一招又用到了胡锦涛身上。表面上是给胡壮胆气,实际上是吓唬胡,孤立胡,让胡糊涂,让胡与世隔绝,最后胡不得不成为一个他们操控的提线木偶,葬送胡。

    昔有希优顿 今有胡锦涛

    胡今天的状态和境遇令我想起了《魔戒》中那个被魔鬼巫师附体的洛悍国国王希优顿,被附体折磨的生不如死,在正邪大战的关头差点把整个国家都葬送了,幸好甘达尔夫等正神使者的出现,用更高的法力驱走了附体,昏庸的国王立刻精神焕发,正气返回,投入了与邪恶的生死大战,骁勇非凡,用自己的生命保卫了自己的国家和人民,驱走附体前后是天壤之别。

    胡现在表面上是个党魁,实则是被举世最邪恶的共产邪灵所指控,比那个被小能小术附体的洛悍国国王受害还惨啊,如今宇宙中真正的正邪大战交锋之际,神州中国成了主战场,胡的所作所为不能不引人关注,这不仅关系到他自己的生死前程,也牵扯到了众多生命的生死。如果他连一点摆脱邪灵的愿望都没有,自甘堕落与邪灵为伍,助纣为虐的话,那下场一定是异常可怕,而胡只要还有一丝的善念,连头上的三尺神灵都会合力帮助,现在神不是还在给时间吗?所以胡锦涛千万要珍惜目前的机会,机不可失,神也不会无限制的等下去。当然神更不会让众生得救度的希望成泡影,胡绝不会是唯一的选择。关键是神还是希望看到如果胡摆脱共产邪灵附体后,那本性的一面复苏,可堪成为正邪大战中起正面作用的君王。

    金箍棒与《九评》

    说到这儿呢我还想起了脍炙人口的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的故事,妖魔白骨精欲食唐僧肉,三次施魔法变化成少女、老妪、白发老翁前来诓骗唐僧,却被悟空的火眼金睛所识破。最后悟空挥棒将假老翁击毙,白骨精化青烟逃遁。唐僧等被妖精的魔法所迷惑,逐走悟空,虽然妖计一时得逞,最终还是被无量神通的金箍棒所销毁。

    这个故事如此的深入我们民族的文化之中当然不会是偶然的,翻开中共的历史,就是一部白骨精千变万化的吃人史,而且中共白骨精不仅吃人,还要千方百计的把人都变成妖魔成白骨精的同类(也许这样白骨精吃起人来就会更合口味,更加肆无忌惮)。

    《九评》出世,识破了84年中共行妖行恶的原形,让中共这白骨精无处遁行,白骨精就开始祸乱了,造谣说《九评》参与政治了。可是那孙悟空打死了白骨精,从没有人说孙悟空参与了“山治”,都说是为民除害,大慈大悲。

    《九评》如今大行于道,为的是拯救被白骨精吸血敲髓的中国人,救其于危难之中。那些有点儿天赋的海外留学生,在中国国内有点儿来头有点儿门路的“群众”,可千万不要被白骨精的妖计葬送了,给点儿眼前的好处就上,最后是上天无路,入地无门成为最可耻、最无辜的牺牲品给白骨精当陪葬。

    2002年时,有位看得见的朋友告诉我,那些“欢迎”的人群背后的全是些乱七八糟的污浊的东西附在他们的身上,可怜之极。也许今天想再次加入“欢迎”队伍的人们可以去走访一下当年那些人,看看是否之后一直是麻烦不断,噩梦缠身?
    TOP


    正本清源,摆脱邪灵

    李孜

    由于中共长期的对全中国人民的画地为牢式的洗脑和信息封锁,中国大陆的游客来到国外,一看到有关揭露中共长期隐瞒罪行的内容和信息,他们不是用理性去思考:是否这种认识有道理,而是马上产生强烈的排斥心理,拒绝接受一切与中共长期灌输的有关其所谓“伟大、光荣、正确”的任何不同想法,哪怕自己心里也厌恶和痛恨中共恶党的腐败、残暴、欺骗和鱼肉百姓的种种丑恶,却不敢用良心坦然面对。这一切都源于中共的邪恶本性!

    中共的最邪恶之处就在于:利用人们的自私、贪婪、愚昧和善良本性相互交织的特点,抓住人性中的弱点来打击和破坏人们的善念,从而让人们自己主动放弃人类善良的秉性,取而代之的是中共的反自然、反人性、反天理的邪恶基因,让中华儿女从此堕落成为一个不讲仁义、无视生命可贵、不讲道德、丧失德性的人们,让中华古国的礼仪和优良传统荡然无存。

    在当代中国社会,大部分人非常的“健忘”、“知足”和“宽容”:自欺欺人地认为“我也很自由啊!”,“健忘”体现在遗忘历史和无视现实:一旦中共要镇压和迫害一部分中国人民时,没有被直接触及到的其他中国人、甚至被迫害者本身马上条件反射式的为中共的镇压和暴虐寻找藉口,政府一定不会无缘无故的伤害好人的,而把自己若干年前所经历的或所目睹的中共制造的一幕幕人间惨剧很轻易的忘记了,随之便是“义愤填膺”般的诅咒被中共迫害和打击的人们,哪怕一小时前他还抱怨中共所操控的媒体的可信度为零。“知足”和“宽容”体现在自欺欺人和掩耳盗铃:当听到人们评论中国的人权状况令人担忧和发生在中国境内的比比皆是的官匪勾结、官贪民怨、中共无视生命和中华民族的悠远德行的各种伤天害理的丑恶事件此起彼伏时,人们往往会说“我们很幸福,有钱、有工作,生活稳定,可以出国旅游,这多好呀!”或者“是你们了解中国,还是我们在中国生活的更了解中国?”此刻的他们又忘记了“不是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这句中国1000多年前的古训;在有识之士、敢于说真话的人们理性的分析中国现状、未来中国发展的何去何从、中国人民的疾苦和所面临的实际问题、中共却用“莫须有”的罪名把他们抓捕、酷刑折磨、非法判刑,用暴力来钳制人们对真理的追求时,大部分的人们对之的相应回应是:放弃自己的良知善念,纵容暴力、谎言在中华大地上肆虐和蔓延,从而再一次面对暴力和强权时而能“视而不见、听而不闻、泰然处之”了;面对中共在建政后30年左右的时间即草菅8000万中国儿女的“革命精神”,人们却能以“东郭先生”的所谓宽容毫无原则的宽容中共的暴政,在中国历史上,面对一个生命被残杀时,人们就会大声疾呼“这还有王法了吗?”,但现今,面对8000万条生命被中共残杀,而人们却以“这都成为历史了,一切要向前看!”一句话淡化了其一切的罪恶,很多人可以说出“只要我能有钱,可以自由出国,无论中国发生什么事,无论中共干什么,我都可以接受!”这样的“洒脱之言”,让古人对之却步和叹息,这不奇怪吗?!这不正是中共邪恶统治之邪恶所在吗?!

    纵观中共恶党的80多年的历史,它一直利用着人们的善良秉性、率真和宽容来一次次的践踏人性,用它邪恶的、反天、反地、反人性的邪恶的党性来践踏着人类的尊严,使人们最终丧失基本的做人之本:或成为“有知不敢言”的懦夫,或成为其残暴统治的工具,或慢慢丧失自己的灵魂,也成为中共恶党虐杀的一分子。敢于说真话的人少了,敢于做真事的人少了,敢于做真人的人更少了!

    但是为什么我们中华儿女竟然在几十年间就断然丧失了我们几千年沉淀的民族文化和民族特质?我们都在找寻着,在中共有意营造的党文化中看待中共,这等于是在承认其存在合理性中来看待其本身,这就是中共最大的障眼法!

    “九评xx党”的问世无疑是给了世人一个拨开中共所制造的层层迷雾的手杖,用他的智慧、朴实和理性把中共的真面目呈现给世人面前,“九评”又如孙悟空的火眼金睛:无论中共的这个白骨精如何千变万化,它是无法掩盖其凶残、邪恶的本质的。

    中华民族文化的博大、包容和智慧赋予了中华儿女的善良、宽容和睿智,面对中共这个邪恶之极的邪灵,我们相信:中华儿女能彻底摆脱中共这一附体梦魇,一定能用睿智、善良、清醒和理性,反省自我,摒弃仇恨和贪婪,从新找回尊重人性、尊重自然的中华文明悠悠古风。

    当共产邪灵在不久的将来彻底在世间和人们心中消失时,作为我们人类本身,在反省这一段惨痛的历史教训时,一定要记住:正本清源,任何时候都不要被仇恨和贪婪所左右,不要被自私所左右,当我们能时刻心存善念时,任何所谓的邪灵都无法侵蚀我们!

    TOP


    打坐不是体操 敬神才是关键

    方洪

    近年来打坐(Meditation)在西方社会越来越时兴。而相关研究也表明打坐对于放松身心确实有莫大的好处。最近研究人员们还发现,打坐对人的作用有其精神基础,而不仅仅只是一种坐在那里不动的特殊体操。

    《新科学家》杂志报导了一个相关研究:参加研究的志愿者(学生)被分成三组,其中一组被要求在打坐时思想集中在“神是博爱”,“神是和平”这样的精神概念上;第二组学生思想集中在“我很幸福”,“我很高兴”这样的世俗概念上;第三组学生仅仅是普通的放松。

    志愿者们被要求每天习练20分钟,持续两周。在每星期的开始和结束时,研究人员对他们进行情绪心理测试:以及疼痛的耐受力测试──受试者将手放在摄氏2度的冷水中,觉得太冷时便拿出来。

    结果发现参与第一组带有精神因素打坐的学生在焦虑程度上明显比其他两组学生低,而他们对冷水的耐受时间是其他人的两倍。

    主持这项研究的俄亥俄保凌格林州立大学的博士生沃其赫尔茨(Amy Wachholtz)认为,带有精神内涵的打坐比纯世俗的打坐放松对人的效果要明显的多。“精神打坐中可能有某种独特的内在因素,而这是纯世俗的打坐放松所做不到的。”她说。

    另外研究还显示,打坐的效果同志愿者的宗教背景没有关系,而真正造成差别的是内心所关注的事情。

    这项研究对于越来越多的打坐爱好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启示。许多人把打坐看作是单纯的体操,还有人相信正面积极的心理状态是关键(从根本上这是不信神的现代科学的理解方式)。然而诸如“我很幸福”,“我很高兴”这样的世俗正面心理状态却达不到那么明显的效果;而只有充满对神的感激敬仰的思想才能有更大的效果,这究竟是为什么呢?另外,这项研究在对志愿者分组时考虑了宗教背景的影响,可以说结果同每个人的宗教等背景无关。这就使得参试者对慈悲和谐的神的敬仰超越了狭隘的宗教限制,至少从结果看,真正起作用的并非宗教本身,而是在更大包容意义上的对神的敬仰。
    TOP


    轮回故事:少年与花瓣

    游珂

    这是一个天国里的故事。一个少年捧着一盆艳丽的花送去瑶池。不慎碰落了一片花瓣。这片花瓣突然急速的坠落,坠落向了人间。少年充满着懊悔和自责。想追上拾回那片花瓣。可是,花瓣坠落的太快,失去了踪迹。就这样,天国少年也来到了人间。

    茫茫人海,六道轮回。那里去找寻?潮起日落。转眼过去了几万万年。少年仍象每次转世那样请求尽早的转生成一个花匠。在人生凄苦中。花圃里的昨日少年已经是两鬓白发。他依然从早到晚辛勤的劳作着。可不同的是,人生的晚年,老人幸运的得到了大法。在修炼中走上了人生最辉煌的回归之路。

    又是七月初七。老人象往常那样把一盆开得最鲜艳的花端上窗台。嗅一下沁人的花香。他突然听到了一种声音。是心跳的声音。那样的清晰,那样的熟悉,那样的波动。是花在心跳。老人的心突然凝固了,他在仔细的倾听。他也一下子回忆起了,那个久远的花瓣的坠落,也是在七月初七。

    这不是人类的语言。可是老人却听得明白了。心灵在沟通。花问:当你圆满了回归天国的时候,能不能带我同行……

    大家好象知道这个故事。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3472
    TOP


    大事记年鉴:读者来信

    网上博物馆小组

    正见编辑:你们好!

    谢谢你们编辑整理《法轮大法大事记年鉴》(上下篇)[1],这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法轮大法真象博物馆网路小组的同修们也在积极收集一些资料。根据手边资料,我们推荐二篇没有被记录在大事记年鉴的资料:

    1) 清华大学学员于1999年7月下旬,递交给中央政府一份万言书。该信发表在1999年8月5日明慧网。这是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法轮功学员写给当局的第一份万言书。据知情人透露,万言书的执笔人之一仍然被关在监狱。

    2) 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最早向明慧网发严正声明大约是在2000年4月,据一位学员介绍,他曾经接到清华大学一位学员的严正声明。他在被关押期间,签了字。出来后和大家交流,认识到是不应该向邪恶签字表态的。他写了一封信给校领导,声明作废。并用真名投稿给明慧。

    注[1]:
    法轮大法大事记年鉴上篇(更新版)(http://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5/3/7/29506.html)
    法轮大法大事记年鉴下篇(更新版)
    (http://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5/3/7/29516.html)
    TOP


    唐诗欣赏:茅屋为秋风所破歌

    文思格

    茅屋为秋风所破歌

    杜甫

    八月秋高风怒号,卷我屋上三重茅。
    茅飞渡江洒江郊,高者挂罥长林梢,下者飘转沉塘坳。
    南村群童欺我老无力,忍能对面为盗贼。
    公然抱茅入竹去,唇焦口燥呼不得,归来倚杖自叹息。
    俄顷风定云墨色,秋天漠漠向昏黑。
    布衾多年冷似铁,骄儿恶卧踏里裂。
    床头屋漏无干处,雨脚如麻未断绝。
    自经丧乱少睡眠,长夜沾湿何由彻!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风雨不动安如山!
    呜呼!何时眼前突兀见此屋,吾庐独破受冻死亦足!


    【作者简介】

    杜甫(公元712─770)字子美,唐代最有名的大诗人之一,与李白合称“李杜”。他的诗风格多样,而以沉郁为主,最擅长古体诗和律诗。

    【字句浅释】

    解题:公元761年春天,杜甫求助于亲友,在成都浣花溪边盖起了一座茅屋,终于有了个栖身之处。谁知八月秋风破屋、床头雨脚如麻。在彻夜难眠、感慨万千之余,诗人写下了这首感人的千古名篇。郊:野外。罥(音眷):缠绕,牵挂。塘:方水池。坳(音凹):洼下的地方。俄顷:一会儿。漠漠:密布的样子。衾:被子。恶卧:睡不安稳、睡相不好。如麻:纷乱的样子。丧乱:指安史之乱。庇:遮蔽,此指庇护。突兀:高耸特出的样子。

    【全诗串讲】

    八月秋深季节狂风愤怒吼叫,卷走了我茅屋顶上三重茅草。
    茅草飞过江散落在野地荒郊,飞得高的缠挂在树木的枝梢,
    向下飘转的落入池塘和洼坳。
    南边村里一群儿童欺负我年老没力气,竟然忍心当着我的面做盗贼。
    他们公然抱着茅草进竹林去,我唇焦口燥想喊也无能为力,
    回家靠着拐杖独自一人叹息。
    一会儿风停了云象墨的颜色,密布在天空就使得天昏地黑。
    布被子多年来冷得就象钢铁,宝贝儿子睡不安稳把它蹬裂。
    屋子漏雨床头附近没块干地,雨水纷乱倾泄下来长流不绝。
    自从安史之乱我就睡眠不好,漫漫长夜满屋湿漏如何得了!
    如何能得到宽广大厦千万间,多多庇护普天下受冻之人让他们喜欢,
    在风雨之中安然不动稳如山!
    啊呀!何时能看到面前高耸起这些高房大屋,即使我个人房子破了冻死也心满意足!

    【言外之意】

    才住了几个月的新茅草房,眼睁睁的看到呼啸的秋风把房顶的茅草一层一层的卷了起来,但又不落在住家的附近,而是乘风飞过江去,然后象下雨一样,呼啦啦的分散洒落下来。飞得高的缠挂在树梢上弄不下来;飞得低的掉到池塘里或洼地稀泥上,也拾不回来了。在荒地上那些本来可以收拾起来重新盖到房顶上去,可是南边村子里涌出来一伙小孩子,当着诗人的面就抱着茅草钻进竹林里去了。腰腿无力追不了,口干舌燥喊不了,诗人只好慢步挪回家来,倚靠着手中的拄杖独自伤心叹息。这里虽未明言,但已经暗示了世风浇薄、人情似纸的世态了。当然,诗人不是真的把小孩子当“盗贼”来对待。冒着那样的大风,抱一小把不值钱的茅草跑回家去,那不都是非常穷困的家里出来的小孩子吗?真正的“盗贼”是不会来捡这些东西的。但诗人这样说却反衬出自己贫困的程度:这些不值钱的茅草对诗人来说却是可贵的家产,以至于儿童捡去了都感觉他们是当面做“盗贼”!

    屋破的痛苦还没缓解,雨漏的惨况又跟上来。真是屋破又遭连夜雨!风一停就乌云满天,象墨一样黑的乌云,弄得天昏地暗的。房顶缺草了,雨就乱纷纷的直接泄进屋里来;布被子不暖和,小儿子夜里就睡不安稳,乱动乱拱,终于把被子也蹬破了;现在加上屋里到处雨湿,床头特别是没一点干地方,就更是阴冷凄凉了。自安史之乱后所经的种种痛苦和忧国忧民,本来就使诗人长期失眠,现在的景况就更让人彻夜难眠了。凄风苦雨中坐盼天明,寒夜就显得越是漫长!

    虽然身在这种老弱无力、穷困无助、凄苦难言和焦虑不眠的苦境中,诗人却没有只想到自己,而是由己及人,想到了千千万万和自己一样的“天下寒士”,希望自己能为他们找到千万间广厦,使他们能免于遭受自己目前这样的苦况,乃至于自己一个人冻死也在所不惜,充分表现了诗人博大的仁爱胸怀和高尚的人格。正是这种可贵的思想,使得诗人对自己苦境的描写具有了更为深厚宽广的内涵,因为那不仅是诗人自己的倾诉,而且也是为千万同样处境的寒士们的代言。正是这种忧国忧民、能为他人着想的崇高品质,使得诗人的许多诗篇得以千古流传。与其说诗人创造了好的诗篇,不如说善念造就了好的诗人!

    TOP


    用“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讲真象的体会

    青玫

    讲清大法的美好与遭受邪恶迫害的真象,是大法弟子的责任使命,也是证实法、维护法,救度众生的体现。只要众生能够理解,从而得到救度,大法弟子都在选择的用、正用与善用常人社会的种种形式,为正法提供方便。我们体会到“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是当前正法進程中,师尊慈悲救度,给大法弟子开创的救度众生的又一机会及新的形式,我们要尽量在自己的责任中做好该做的一切。

    摄影作品的说服力在于它的真实,在时间、空间的凝聚下,一刹那间化短暂为永恒,结合着结构比例、形象精神的美好,透露出耐人寻味、发人省思的无限内涵,对人的帮助、启示和提高无与伦比。“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的作品,是师尊在人间洪传大法的十三年中,全球上亿大法弟子证实法走过的路、走向神的这条路上留下的足迹,给常人看也是有帮助的。这其间有你、有我、有每一个大法弟子的身影,对我们而言,无比熟悉、亲切,对没有走过哪段岁月的新学员,也是个桥梁和过渡。

    台北市社教馆的这场摄影展的安排,是台湾室内展出的第一场,也是目前能够洽借到的比较理想的场所。空间不算最大,展期也不算最长,但大法弟子摄影作品挂上之后,整个会场顿时变的温馨、清亮起来。一大早,便有民众走進来观赏,问他为何知道这里有展览,他说他是这里办展的常客,经常光顾这里。我们发现善用常人的环境,可以为救度众生提供方便,这里早已经有一批有缘人,等待着要听闻大法的真象。由于大家对办展有共识,念正心齐的结果,整体协调一致,发挥的效力很大,还未准备就绪,照到的摄像中已是法轮满天旋转,给工作同修的鼓舞甚大。

    社会人士来看摄影展,对他的正念帮助甚大,无论是对大法美好或邪恶迫害的认识都有帮助。中午乘休息之便,向店家、往来路人派发单张、介绍这里有摄影作品展览,值得他们上来欣赏,几乎人人称谢接受,感受到选定在哪里办展览,都是有序的安排,哪个有缘的众生也落不下。

    原本以为“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是开向常人的,让人认识到大法的真象,对他走近甚至走進大法是有帮助的。然而没想到,刚得法没多久的新学员,对这方面的需要更迫切,他们明白的一面似乎急于填补过去他们没走过路程的空白。向他们导览时,他们呼朋引伴的把亲朋好友找过来一起听,自然流露出对大法真象渴望明白的由衷盼望。

    一位女士在作品前逗留甚久,我靠过去看有没有需要我帮忙的地方。原来是一名得法一年多的新学员,她在几幅展现大法超常现象的作品前流连忘返,她说得法前当同事指给她这些照片时,她还辩驳说这是摄影技巧。得法修炼后,她从不断学法中、自身变化上才慢慢明白修炼真实的内涵。说着说着,她的眼眶泛红,声音哽咽,从而也影响了我,我是被她的真诚所感动。

    一位据说是新学员的同修,和她的两位也是同修的同事一起来参观摄影展。从头至尾,她都专注着听解说,一直绕完全场,看她似乎还意犹未尽、不忍离去,又似乎有话要说,于是我试图引导她发言。她最后说了,就在那天之前,在她身上发生了件超常的事情,直觉得师尊的法身救了她!原来她在高速公路上开车,路面打滑,方向盘就偏了,急忙拉回,又往另一方向偏,于是她在路面上蛇行,惊险无比。等一定神,正好整个车身转了一百八十度,面向后方所有驶向她的来车!她想这样不行啊,岂不是要撞上她了?她得赶快转头继续开啊!但是车子开不开得动呢?她试了试,很幸运的,车子还发动的了,而且旁边的路警,似乎老早就等在那儿,即时指挥了交通,才让她逃过被撞的一劫!她说,当时她出奇的冷静,一点儿都没有害怕,但回家后后怕,整晚睡不着觉,心里很明白是怎么回事,内心充满感激!我鼓励她,无论再新的学员,一样能证实法、都在讲真象,往后几天展览中欢迎她来当导览,以她亲身的经历讲真象,一定最感动人!

    学员们往往抱着一点既定的观念,选择自己修炼的路和讲清真象的方式,却还没有体会到一切都是师尊法身的具体安排。在场就有学员认为,我就是来做服务台的,那么导览可能不是我的事。但偏偏众生就要找上她,她由被动转为主动,大家都发现,她和她的有缘众生互动得非常好,他(她)简直就是来听她讲真象的,别人还达不到和她一样的效果。这还不是单单哪位同修特殊的现象,而是多位同修当时普遍的状态。由此同修打破了原先的一点观念和执著,不再挑工作、自我设限,有事主动去做、积极参与,整个场显的能熔炼人、能让人修炼、提高!

    有同修说,她在常人中的工作是当老师的,她的嘴巴一向比较能讲,她悟到这就是让她来讲真象的。所以建议所有有便利条件、有意愿讲的同修,善用办“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这样既带有大法无限内涵、又带有弟子救度众生心念的途径,再次接近常人,达到更全面讲清大法美好及邪恶迫害真象的救度众生的功效。
    TOP


    学习师父的新评注经文“去人心”,静下心来找出我们的漏洞

    欧洲大法弟子

    近来许多同修有个同感,自己没修好的执著到了正法的后期,表现的非常突出,严重影响个人的修炼及正法,一些学员被干扰得不能自拔,甚至表现在一些学员身上就是还能不能修下去的问题。法对我们的要求是越来越高了,一个要修成伟大殊胜的佛道神者是不可能带着执著走向圆满的。邪恶在此时能疯狂迫害的就是利用我们的执著,钻我们的空子。如果在许多学员那儿表现出在对待相同一件事上的执著的时候,邪恶就直接对我们的整体下手,障碍我们的正法。这真是个该引起我们重视的危险现象啊。师父又一次慈悲的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要多学法,去人心啊 。

    有一段时间我们这儿在整体上已出现了明显的波动,把从国内劳教所出来又回到海外的A当成了不起的人物,作为媒体政体讲真象的突破口。大家曾花费了许多心血去营救A,这儿的媒体早已知道其人,现在释放出来了,更是引人注目,频频报道。A还常被学员带着一个个去见议员和政府重要部门的官员。也由于大法的项目尤其是重要的媒体项目十分缺人,有的学员就急不可待的重用A。大家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机会讲真象,做大法的事,这是无可厚非的,然而当我们整体在这个事情上出现很多人心的时候,邪恶就干扰破坏我们的正法。

    A在做一系列事情的时候表现出的显示心、欢喜心、自以为是的心非常强烈,还伴随一些完全与修炼人不相符的令人质疑的言谈举止。这马上在一些学员中引起反感和议论,而且波及面越来越广,有的思考观察,有的怀疑猜测,有的急躁担心,有的坚决维护A的形象,有的莫衷一是,有的观望回避,等等。为此学员间因不同的意见闹矛盾,争执不下,不和等现象出现了。问题出现了,本可以通过学法,从法理上多交流,包括公开给A本人指出来,了解真实情况,更重要的是找出我们各种心态下的执著来。只要我们从法上正确对待这件事,事情就会有转机,坏事也可变成好事。然而在这个事情的处理上有些学员却更多的是按人中的方法在做,比如,尽量的用自己对A的判断来说服他人,以避免议论的扩大;或就听某某人的消息,对与错也不分析;或能回避就回避,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或只要A没什么大问题,就可以了……在这个过程中大家忽视了一个重要的问题,就是对法负责,对自己修炼负责对他人负责。

    A越来越获得一些学员的信任和好感,因为A可以谈出一套一套的,听起来似乎很在法上。A也越来越积极参与重要的项目。然而A身上的疑点仍然存在,只是在一些学员眼里不足为奇了,那只是执著心罢了,谁又没有执著心呢?在学员中对其争执一直存在,只是不表现在表面了。直到最近事情越来越明朗化,事实证明A的问题很大,比如一方面一直掩盖干过的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同修的事情,至今不公开袒露,不悔过,极力为自己的罪责开脱;另一方面到海外后竭力塑造自己所谓的“光辉”形象,能说会道,让许多学员轻信自己学法好,正念强。一个对大法犯过罪的人,不珍惜师父给予的慈悲和机会,不踏踏实实革心洗面,痛改前非,那就不是个简单的问题了,邪恶更是不会放过这样的人,为其所利用,来破坏我们整体的正法。

    师父的评注“去人心”,就象是针对我们这儿的情况发表的一样,再及时不过了。法已讲的那么明了,我们要静下心来好好想想,到底是哪颗人心在干扰我们?是不是有人情在,与A有交情,营救时出力不小?是不是没以法为师,只以个别学员的态度为准来评判A?是不是对A盲目崇拜,造成对其恭维,给其市场?是不是心里希望能用A多讲真象,不愿意正视A的问题?……总之基点都落在人上而没在法上,才造成的啊。

    最后让我们再学习师父在评注中讲的法:“解决的办法是一定要重视学法,认真学法。这部大法能正大穹,能使人修炼圆满,那为什么不珍惜这万古机缘呢?而且这机缘瞬间即逝呀!”


    TOP


    给在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中夏令营的孩子们讲真象

    英国弟子

    在7月下旬的一天,我接到一位准备在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中组织夏令营的一位老师的电话,想要邀请我于8月1日到4日(2005年八月份第一周周一到周四)夏令营期间来给参加夏令营的孩子们介绍法轮功,并在中午课余时间教孩子们炼功。在去年的7月,同样是这里的夏令营期间,我在大学校园里炼功的时候与这位老师认识,随后他就希望我能够教夏令营里的孩子们炼功,那一次这位老师了解了法轮功的真象。之后他在许多英国的其它地方组织夏令营时,基本都要找当地的法轮功学员来教孩子们炼功。事隔一年,他又一次来邀请我,我倍感荣幸,同时也觉得这个机会一定要把握好。去年只是向孩子们介绍了大法,但我没有讲有关大法在中国遭到迫害的真象,因而那次夏令营的孩子们对大法了解的并不深入,许多孩子和老师甚至把大法仅仅当成了太极。我想,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一定要将真象讲出来。

    这个时候,英国的大法弟子也开始了对营救法轮功学员遗孤的筹备工作,我想到这是一个在夏令营中讲真象的契机和话题,因为夏令营中的孩子与许多法轮功学员遗孤年龄相仿。通过和一位学员的交流,我认为有必要同时再邀请英国另一个城市里的一位学员小李。他曾经亲身经历过酷刑折磨,被非法劳教2年,如今已得到英国难民身份。随后我就向那个老师提议对孩子们讲述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遗孤的遭遇,并希望能够给孩子们播放营救孤儿的真象片。我给他发了电子邮件,他的回复很正面,也表示可以播放真象片,不过他需要向夏令营负责人说明此事。之后,一直到夏令营开始,我没有收到这位老师的任何负面的信息,只收到他说“8月1日见”等这样的信息。

    很快就到了夏令营开始的这一天,小李和我带着真象资料来到了哈德斯菲尔德大学里。在来之前,我们对如何進行功法介绍以及如何讲营救法轮功遗孤真象并播放真象片毫无概念,因为我们没有被告之夏令营是什么形式的。到了之后,我们发现夏令营共有四个班,每个班大概有近20人吧,加上老师们就有近百人。老师们轮换着给四个班的孩子们讲课。这些孩子们大概都是13-15岁模样。那位与我联系的老师给我们安排了每天都给不同的班里孩子们介绍法轮功并演示功法,然后在午饭时间到校园草坪上教感兴趣的孩子们炼功动作。当他见到我与小李的时候,和我拥抱了一下,告诉了我这个安排,但是他却说不能放真象片,他说他个人可以看,但不能放给孩子们。由于时间很紧,我们马上就得要演示功法,所以没有来得及问他拒绝播放真象片的原因。但我与小李还是认认真真的将功法演示完,演示的过程中,我们感到了很强的能量场。演示完毕后,孩子们都下课了,我们找到老师想谈一下我们放真象片的想法,也就是想要讲真象给他,我们和他约好当天的下午3点半见面。这天中午,来学动作的孩子并不多,不过来学的也是炼两下就走了,甚至有的孩子态度很散漫,有意胡乱比划。之后,我与小李就找个地方用了点时间学法发正念,并简单讨论了一下如何向约好的老师讲真象,但很没有头绪,因为不知道他拒绝播放的原因是什么。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如约而至,来到学校等待老师。当我们见到他的时候,他又对我们说抱歉,他忘记了他要开个会,说我们再重新约时间吧。我们只好又重新约定第二天一大早在学生9点上课前和他交谈。我当时只是觉得也许是师父看我们没有准备好,让我们再利用这天剩下的时间好好向内找,再做做准备。因为我心里清楚,如果营救法轮功遗孤的真象片对着所有的学生和老师播放,那就会让近百人一下子了解了真象,那么相应也会有不小的阻力,所以我们要多发正念。当我一想到老师对播放真象片的拒绝和那天中午一些孩子们的散漫态度以及无法得知老师拒绝播放的原因是什么时,我头脑里就不时反应出“放弃吧”、“去年不也没讲真象嘛”、“反正他们知道有个法轮功就行了”之类的念头。这时我的心里开始产生了一些摇摆不定,但我仍然是非常想给孩子们放真象片的。那天晚上我需要打工,是在一家超市码放产品,非常巧的是,那天那位老师也到那家超市去买东西,碰上了我。他先是问候了我一下,又问了问小李好不好,我就借此给他讲了小李来这里的用意,以及我们想向孩子们播放真象片的愿望,我想知道不让放的原因。这时这位老师说,他个人是愿意看的,但是当他和夏令营负责人说起此事的时候,被负责人拒绝了,理由是这具有宗教色彩。得知了这个消息,我明白了原来不是这位老师的问题,问题卡在了负责人那里。我就对老师说我们这个影片没有宗教色彩,讲的是人权。他说是,他知道,他说主要因为负责人没有看过这个影片,而且他们还安排了许多其它教学内容,很难有时间来看这个。接着,我提出希望与夏令营负责人见面的要求,他说应该可以吧。不过言谈话语中,我感觉他好像有点为难,他后来说让我第二天把影片的光盘带来。这时,由于超市里有顾客问我产品在什么地方,我们的谈话就只好中断了,他说我晚上可以给他打电话联系。尽管我们的话没有说完,但我至少知道了不让播放真象片的原因。

    这时我突然意识到,这不是师父安排他与我见面告诉我不能放真象片的原因吗?我们走通这条路的途径不就是需要向负责人去讲真象,去救度他(她)吗?这时我先前的不正的念头都被我否定了,心里下决心说“不行,这个录像是一定要放的,我们不是来陪他们玩给他们丰富课余生活的,我们是来救他们的”,那天下班回家后,我对小李说我们一定要放这个录像,我们自己首先要明确这一点,如果我们自己还摇摆不定,这事就不可能成功。小李也同意这个观点,同时他也对我说“你看,他们很多人还把咱们的动作称为太极呢,尽管你去年给他们介绍过大法,他们至今却还不清楚我们炼的是法轮功!”

    晚上我尝试给那个老师再拨了电话,我仍然讲了我想放真象片和见一见负责人的愿望,但是老师的态度一直是流露出很为难的状态,他表示负责人认为我们的东西有宗教色彩或政治色彩,他要求我们第二天还是正常演示功法,教孩子们炼功吧,并说类似不要给他太大压力的话。我突然意识到不能太“压迫”这位老师了,我就说好吧,明天还是正常演示功法,同时,他说让我带去真象影片,他会转交给负责人,同时说不需要我们一大早就去了。我说好吧。之后,同时我和小李一起学法交流,依然是确定要放真象片,与负责人讲真象,并商量好第二天只要是一个人在讲真象,另一个就发正念。

    第二天,我们如期又来到一个不同的班演示功法,同样大法的威力在这里展现,我和小李都感到祥和的能量场。演完后,像第一天那样,孩子们都给了我们掌声,随后就下课了。我找到那位老师,准备交给他真象影片。这天的教室里,有一位穿着老师衣服的老妇人,小李给了她一张大法传单,问她觉得怎么样,她说我们的表演非常好,并说她去年在夏令营活动中就见过我。这时那位老师指着那位老妇人对我说,她就是负责人玛格丽特。正好,这样,我和小李就直接去找她了,我们问她有没有时间听一听我们的一些意见。她说:“好吧,跟我到办公室来吧!”我和小李带着准备好的真象影片和真象资料跟在她后面。去往办公室的路上,我们心里就在发着正念。到了办公室,很快我们就开始了对她讲真象,我们讲了我们想要放真象片的愿望。起先我们想直接给她播放真象片,因为我准备了一个带小屏幕的便携式DVD播放机,这样能够当场给她播放,因为影片很短,只有8分钟。不过她一直说还是先不看了。所以我们就只好亲自去讲。这个过程中,我们讲了什么是法轮功,迫害是怎么回事,同时小李也讲了他在国内遭受到的迫害以及他还在中国大陆的女儿。他现在已经是难民身份,可以远离迫害了,但是他仍担心他的女儿,也希望能尽快得到帮助与女儿团聚,因为他和他四岁的女儿只在一起仅仅一年,他女儿甚至都不认识他了。

    我们讲的过程中只有一念,就是要救这位负责人,不论谁在讲话的时候,我们另一个人都在发正念,因此当时的环境很祥和。很快,这位老妇人没有了丝毫的排斥我们的意思,反而很快自己嘴里就嘀咕:“嗯,这是个人权问题啊!”随后立即就答应说在夏令营最后一天(周四)早上所有学生集会时给我们15分钟的时间用来讲述营救法轮功遗孤的话题,但是她说我们没必要放那个录像片,就像给她讲真象一样跟孩子们做一个座谈就行了。不过我们感觉我们由于是外国人,英语还不能够完全进行自由交流,我们也还是提了播放真象片的请求。最后,她同意将真象片带回家晚上看一看再决定是看录像还是座谈。这时,我和小李送给她一支纸莲花作为礼物,她表现得非常高兴,带我们离开办公室的时候,兴奋的对其他同事说:“TONY和小李礼拜四给我们做个特别的单元!”当时我和小李心里明白我们做通了,也看到了一个生命了解了真象后的那种喜悦。她说中午来看我们教孩子们炼功,这之后当我们提到国内王丽萱和她的小婴儿被双双迫害致死的时候,她的眼睛闪出了泪花。她向我们提到她们目前夏令营的学费都是捐给非洲的儿童。我心里想也许将来我们也可以找他们做些以“全球营救法轮功遗孤”人权组织的名义来捐款,不过这是后话。这天中午的自由教功,孩子们的态度依然是很散漫,不过我和小李都不在乎这些了,因为我们知道他们很快就可以听闻大法真象了!

    回到家后,我和小李互相勉励,不要起任何欢喜心,继续保持正念,一定要顺利将这件事完成,并发正念让负责人玛格丽特晚上看真象片。我体悟到了师父在《转法轮》中的话:“可能大家听到佛教中有这样一句话:佛性一出,震动十方世界。谁看见了,都要帮他,无条件的帮他。佛家度人是不讲条件的,没有代价的,可以无条件的帮他,所以我们就可以为学员做很多事情。”正是因为我们有一颗要救人的心,那么在这过程中,师父就给予我们帮助:起先让那位老师告诉我们不能放真象片的原因,之后第二天,因为那位老师对找负责人表现出一点为难,所以师父帮助我们,不用我们去找负责人,负责人自己就出现在我们演示功法的那个教室里观看我们炼功,等等等等。师父的帮助也体现在之后的最后两天中,我们基本上总是会遇到过去我认识的人,一旦见面,我们就有机会向他们讲述营救法轮功遗孤的大法真象,使有缘人不会落下。

    第三天,我们一如既往,去演示功法,中午自由教功。当我们找到玛格丽特时,她还没等我们说话,就说:“明天就放那个影片吧,上面什么都有了。不过你们也准备点东西,尤其是你,小李,讲讲你的故事!”那天,我和小李再没多做什么了,就是一起学法,保持正念,珍惜那份即将到来的成果。晚上的时候,我们各自准备了一些将要在周四早上放录像前要讲的话,由于小李的英语不是很好,我把他的故事拿过来做了些口语化的修改,建议他背一背,这样给孩子们讲真象会更清楚。他拿过来开始努力的背了,我也给自己要说的东西写了点发言稿,也要拿来背一背。我们觉得为了救人花点时间背点东西也是值得的。不过到第四天早上出发前,我们的东西背的也不算很熟,但是一般讲话也是应该没问题了。那么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过程是这样的:

    我们和所有的孩子们和老师一起走进了一个不小的阶梯教室,教室前面有幻灯投影和电脑,播放任何东西都是通过这些机器。上课一开始,他们的老师带着他们一起唱流行歌曲,孩子们一通疯狂的叫声,我觉得这是在散发他们的魔性,也是一种形式的干扰,我和小李表面上也和他们一起拍手,但心里发着正念。很快,他们唱完了,进行了一点其它活动。这时玛格丽特走上台前,跟所有人讲了一点关于给非洲儿童捐款的事情。接着,就向近百人的老师和孩子们介绍我和小李。我当时心里还有点紧张,但已经做好准备开始给孩子们讲述我们的故事了。不过要先等玛格丽特说完我们才能开始讲话,而且事先我们也不知道会怎么发生这个事情。这个时候,其实我们心里倒是有点惊讶,玛格丽特已经把我和小李想做的事情加入到她的课程中去了,记得一开始,那位老师还说没有什么时间呢。紧接着,玛格丽特开始讲:“TONY和小李是法轮功学员。”随后她就开始对大家说小李在英国是难民身份,因为孩子们都还小,不太懂是什么意思,玛格丽特认真的说,难民的意思就是小李在一定的时间内不能回到中国去了。在这位老妇人的解说中,我和小李渐渐感到我们准备的东西不需要再用了,她已经说了所有我们要说的。在播放影片之前,玛格丽特说:“我们生活在一个民主国家里,我们可以做我们想做的事情,说我们想说的话,有信仰的自由,然而在有的国家就不是这样,接下来的录像中,让我们来看一看我们和他们的生活到底有什么样的不同。”

    教室里的灯灭了,只有前面投影上的影片和影片中的声音,所有哄闹得孩子们也变得静了下来。近百人就在这个时候了解了真象,有的孩子和老师眼里都闪现出了泪花。我和小李也心里非常激动,我们没有想到我们一句话都没有说,而是明白了真象的玛格丽特成为了真象的传播者,我们为她的选择和举动感到高兴。影片只有8分钟,这一刻虽然短暂,但却是这近百人等待已久的。影片以飞越暴风雨的鸽子的画面结束,教室里一片寂静,玛格丽特上台上讲道:“我看到你们很多人哭了,没有关系的。你们注意到最后一个画面了吗?对,是一只鸽子,她象征着自由与和平。”同时,她呼吁在场的孩子们和老师都能伸出援手以帮助,比如给国际大赦写信等等。在所有人都了解了真象之际,玛格丽特祝愿小李能早日与家人团聚。这时,我们表示对老师和孩子们的感谢,并提供了营救法轮功遗孤的征签表。下课了之后,玛格丽特主动拿走了我们的征签表,说要发给四个班让所有人签名,在场的有的孩子们已经迫不及待的在征签表上写上自己的名字了。之后我们留了影。

    整个活动还没有结束,我们中午还要继续教功,但是情况发生了一个大变化,当这些孩子们再看到我和小李的时候,不再是自由散漫的态度,却变成了非常的尊敬,透露出很深的敬意。中午来学功的孩子们明显增多,每个孩子都急切的想要在征签表上签名,可想而知,明白了真象的生命多么急切的盼望给自己的未来摆放位置。同时,我们有一些纸莲花,没想到有许多男孩子也想要,当花没了的时候还挺失望的。孩子们学功很认真,他们一起炼盘腿,还拍照片。孩子们的话语很有意思:一个孩子问我:“在中国不能炼法轮功了吗?”我说是的。他又问:“为什么?”我给他讲江xx出于妒嫉与xx党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他这时认真地问:“江xx还活着吗?”我说是的。他说:“我真想现在就去中国把他给杀了!”

    还有一个孩子拿到征签表时兴奋的说:“我已经签了好几次了!”

    教功活动進行了四天了,这时,有个我从来没见过的小男孩走过来对我郑重的说:“谢谢你为我们所做的一切!”还有一个印巴的小男孩在活动结束时对我们依依不舍。

    这时,玛格丽特找到我,递给我五六张已经签满的征签表。离上午播放录像到现在仅仅两三个小时而已。她说,还有许多正在孩子们中间传着签,明天等孩子们家长来了,我还要给他们的家长签,签完后我把它们寄给你。我很感慨,一个曾经不同意播放真象片的人现在却成了最积极的真象传播者。

    世人在明白真象后的表现对我和小李也是很大的鼓舞,从中体会到师父无时无刻对我们的呵护,以及一切都是师父给予我们的。我们定当努力做好师父讲的三件事,救度世人,做合格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TOP


    女儿的脑瘤再也没复发

    我是河北省邢台地区一农民,今年68岁。早在24年前,我的左臂不知什么原因出现疼痛,后来逐渐不能伸展,经过多家医院的诊治,也不知病因所在,终日饱受吃药,打针的痛苦,民间小道和烧香磕头的办法也尝试遍了,症状却日益严重,给劳动和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祸不单行。去年,我38岁的大女儿患上脑瘤,导致一眼失明,随即来到省医院做了切除手术,花费数万元,体重由130多斤下降到不足100斤,手术后整日卧床不起,昏昏沉沉,茶不思饭不想,身体一天比一天差。

    一天,大女儿突然病情恶化,马上到省医院再次复查,发现在原来的部位上又长出了新的脑瘤,因再次手术危险性非常大,她本人体质又差,没别的好办法,所以只好吃点药维持现状,因此,全家难过极了。边考虑后事,边掉眼泪,在非常为难的情况下,我忽然想起修炼法轮大法的儿媳妇反复劝告过我:要相信大法,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全家会得福报。

    于是在别无选择的情况下,我抱着试试的想法,每天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仅仅一周,奇迹发生了,我的左臂感到一股神奇的力量在向外推,并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然后胳膊直了,我惊奇的喊出了声,并立刻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病重的大女儿,从而坚定了她修炼的决心。大女儿只听了几天李老师的讲法录音,就能下床行走了,炼了几天动功和静功,就可以干一些家务活了,后来,她身体日益好转,病情也得到了控制,至今一直没有复发,连医生也认为是个奇迹。

    法轮大法太神奇了!若不是发生在自己和亲人身上,我真不敢相信!法轮大法救了我全家!感谢李老师!感谢法轮大法!


    TOP


    对辽宁省及抚顺、沈阳、大连市等13个城市不法官员的追查通告(一)

    2005年8月28日

    追查国际

    辽宁省是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为严重的省份之一。根据突破严密封锁透露出来的不完全资料统计,截止2005年8月,至少已有34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居全国第三。最为严重的是仅2005年的头8个月,该省已非法逮捕至少518名法轮功学员,被拘押于194个辽宁省的看守所(93) 、拘留所 (28) 、公安局 (7) 、监狱 (2) 、劳教所 (36) 、洗脑班 (28) 等处。参与今年非法抓捕犯罪严重的城市(按抓捕人数为序):抚顺市(61)、 沈阳市(41)、大连市(34)、朝阳市(33)、锦州市(30)、鞍山市(22)、本溪市(19)、丹东市(14)、葫芦岛市(11)、辽阳市(10)、铁岭市(9)、阜新市(8)、盘锦市(7)等。尤其是去年发生在沈阳的惨绝人寰的对高蓉蓉电击毁容、虐杀一案,辽宁省主管此案的部门和直接参与的个人,作案手段极其恶劣、残暴、灭绝人性,震惊国际社会。

    中共自建政以来对中国人民犯下了数不清的罪行,大纪元时报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问世引发了中国大陆四百多万人宣布退出中共党(团)组织的大潮,退出中共人数每天达2-3万人;“审判中共国际司法委员会”于2005年6月15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宣告成立;中国驻澳洲大使馆秘书陈用林、前沈阳市司法局局长韩广生、天津市公安局610办公室警官郝凤军等中共各部门官员脱离中共,走出来向国际社会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黑幕,表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走入穷途末路,目前,在中共高官争先恐后撇清与镇压的关系,为自己留后路的形势下,辽宁省的一些官员却在加紧犯罪活动,逆历史潮流而动。

    在此,追查国际将辽宁省及迫害严重的13个城市列为重大案区,发出严厉警告:辽宁省内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所有官员罪责难逃,尤其是继续参与迫害者,将列为首要追查对象。追查国际将彻底追查所有策划和参与抓捕的直接凶手、涉嫌帮凶及相关责任人,收集犯罪证据,并启动“全球监视追踪系统”,全面监视追踪所有涉案嫌犯的行踪,誓将罪犯绳之以法!

    本组织将以“谁主管,谁负责,谁参与迫害法轮功,追查谁”的原则,根据当局在镇压法轮功中,实行的“领导负责制”和“一票否决制”,对李克强(辽宁省委书记)、周召轩(抚顺市市委书记) 、李英杰(鞍山市委书记)等给予警告,保留对其作为责任人的追查,以观后效。

    “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将以下名单中涉嫌侵犯人权的党政官员列为重点追查对象进行立案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同时将已经掌握的事实和证据提交给国际法庭、人权组织和各国政府、《审判中国共产党反人类罪行特别国际刑事法庭悉尼分法庭》,并对其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违法行为进行起诉和曝光,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及配偶和子女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见附件),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本组织欢迎知情人收集并保存上述人员的犯罪事实和证据(包括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及其贪污腐败、拥有不法资产尤其海外资产(无论以何种方式藏匿转移)的情况,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组织。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国际”旨在帮助和协调全球的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追查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附件一:“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国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签署法案,授权司法部追踪那些犯有战争罪、酷刑、群体灭绝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权的外国人,限制其入境或将其驱除出境。根据新的法案,曾经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体灭绝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种人入境,或将其从美国驱逐。法案还扩大了禁止入境和驱逐出境的理由:包括(1)在国外参与实施酷刑和杀人的外国人;(2)“群体灭绝”和“特别严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2)(G) 条规定,外国政府官员在过去的两年中从事参与严重违反宗教自由的行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属和子女不得进入美国。

    DOC 文件下载(139KB) | PDF 文件下载(240KB)

    TOP


    历史故事:婚娶瞽目

    淑萍

    这是齐人刘庭式的故事。

    他未考上科举时,家里曾经给他订过一门亲事,对方是邻家的女儿。

    等到考上科举,邻家女儿却得了眼疾,双目失明。邻家因为家境贫穷,再加上女儿失明,所以就不敢再提这门亲事了。

    有人劝刘庭式另娶别家,可是他却笑着说:“这门亲事早已经就定下来了,今天她不幸双目失明,我又岂可做负心人呢?”于是,刘家依约到邻家去迎取盲女。而且婚后白首偕老,连生三子,个个都考试登第,位至高官。

    有时大家会以貌取人,有时会以自己利益考量而无法信守承诺,这个故事在这两方面正好给我们一个警惕和教训。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333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