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7日 星期三

  • 進化论--人类文明的最大耻辱和丑闻

  • 轮回纪实之三:大漠忠魂

  • 寻根笔记:共产邪灵的魔爪与画皮

  • 人生感悟:真金总会闪光

  • 《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作品赏析:光之声(?)

  • 长春305(二)

  • 小说:足迹(108)

  • 学法有感

  • 杂诗五首

  • 英国牛津市举行营救法轮功孤儿义演征签活动(图)

  • 修大法,遇难呈祥

  • 做资料宜用正统字体 杜绝党文化

  • 历史故事:赵清献事必告天


  • 進化论--人类文明的最大耻辱和丑闻

    李剑

    多年来,达尔文的進化论在中国大陆被视为不容质疑的“科学真理”。为了维护其独裁统治,中共邪党用進化论有目地的给全国人民洗脑。我们所持的進化论观点主要是从老师那里听来、教科书上看来的,这种先入为主的思想很容易被误认为是绝对真理而固守。笔者从前也是進化论的俘虏。然而当我学有所成、开始收获名利的时候,一场大病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我的读书兴趣转到对儒、释、道的研究,我希望找到答案:人为什么活着;人真的是从猴子進化来的吗?如果不是,那么人的生命到底是从哪里来?人为什么会有生老病死,人的生命真的就这一世吗?释迦牟尼为什么要放弃王位出家修行?许许多多问题让我迷茫,我甚至皈依佛教,希望得到明师指点,然而总是失望而归。直到有一天,我翻开了《转法轮》,那博大精深的法理深深的吸引了我,一切疑惑迎刃而解。从此,我走上了正法修炼的光明之路。今天在宇宙的一个特殊历史时期,看到那么多人还在固守着愚昧的進化论而无视神佛的慈悲劝诫,我想分析一下進化论的荒谬。作为一个非专业人士难免有疏漏之处,请读者慈悲指正。

    一、 進化论的产生是对神的信仰衰落的结果

    在中古时代,亚里斯多德的理性主义雄踞西方科学界、思想界,他认为宇宙是由五十五个同心圆球所构成。最中心的圆球是地球,向外依次为水、气、火以及天上星体的圆球。……每个圆球都有灵性,神在最外圈的圆球以外使之产生转动。这样的转动是此圆球对神的吸引的一种反应,带动整个宇宙各圆球的转动。因此,神就是使圆球旋转的终极因。中古天主教会受亚里斯多德的影响,认为圣经中的神是宇宙的终极因与第一因,同时相信地球是宇宙的中心。

    由于哥白尼、伽利略等人的努力,日心说被确立,而且揭开了以观察、实验为主要手段的现代科学的序幕。但是人们在抛弃亚里斯多德的地心说的同时,把神是宇宙的终极因与第一因的观点也抛弃了。在现代科学发展的过程中,反对超然因素,只站在纯粹自然的立场观察、描述自然的自然主义(或人文主义)的世界观逐渐在科学界占据优势。虽然在现代科学发展初期涌现出以牛顿为代表的一大批杰出的基督徒科学家,人们都相信神是宇宙万物和人的创造者。而到了达尔文时代,神的创造受到怀疑,生物的来源就变成空白。因此企图用物理、化学的自然方法来解释生命之源的各种假说应运而生。

    1859年,达尔文发表他的進化论学说时,是以无神论为其哲学背景的。池迪克博士在他的著作《针锋相对—创造·進化论战的根源》中指出:“达尔文曾经历信仰崩溃。有人或以为达尔文是经过多年研究,才接受了進化论。其实,在对信仰的信心减退的时候,他对進化论的信心才建立起来。”進化论被用以弥补否定神创论后遗留下来的空缺。可见,進化思想的产生是对神的信仰衰落的结果。达尔文都说,“ 進化论和基督无关”,并称進化论是魔鬼的“圣经”。

    進化论披着科学的外衣。所谓科学就是以“科学方法”来研究客观世界以得到知识的一种学问。“科学方法”意为周而复始的过程,包括观察、归纳、理论化、演绎、求证。其中,理论化是推动科学发展的一个重要步骤,这个阶段可变性很大,其中可细分为公理、假设、原理、理论、定律等。

    达尔文对進化问题的研究,以上述模式進行。达尔文在当时有演绎有预测,有待继续观察来求证,完成科学方法循环,仍属“科学方法”范畴。進化论和许多科学系统相似,是建立在猜测及推论之上的,所谓先有大胆假设,后做小心求证。可是,一个半世纪以来,达尔文学说的假设并不能兑现。问题的关键是,進化论的假设前提是“没有上帝”,这一命题成立吗?如果是一个错误的前提,怎么可能推导出正确的结论?

    这个以无神论支持的达尔文進化论,现在反过来成了支持无神论的证据,这是非常荒谬的循环论证。

    二、進化论的主要论点与论据

    在了解進化论之前,我们首先应区分两个概念:微進化和广進化。

    专业人士把大部分生物分成植物界和动物界两大界,每界再逐级逐步细分。从生物的“相关现象”出发,生物学家定了如下几个大级别,从高到低分别叫作门、纲、目、科、属、种。按这种分类方法,每个生物都有自己的各级所属名称。两生物作比较时,要知道其相关程度,可以看其差别在那一级别上。级别越低则越相近。例如狗和狼仅是同属不同种,而狗和鱼,则是同门(它们同属脊椎动物亚门),却不同纲。可见狗和狼的距离,比狗和鱼要近。

    所谓微進化,就是生物繁衍的后代不会和上一代一模一样,是有改变的。例如双亲和子女之间会有差异。人们常常利用这样的变异,定向培养生物,使之具有人们所期望的特性,例如高产稻麦和金鱼等。这些“变异”或“進化”,我们称之为“微進化”。它的主要特点是生物的变异不超出一定的“生物分类的范围”。  

    一般认为,可观察到的遗传变异只是在“种”内的变异,“微進化”不会超出“种”的范围。但由于“种”的定义关系,某些植物可以培育出“新种”。有了以上的概念,可知“微進化”是属于极近距离的变异,甚至不算進化。

    与微進化相对应的是广進化。广進化认为生物遗传的变异,如果给予足够时间,传的子代数目够多的话,不但可以跨种,还可以跨属、跨科、跨目、跨纲、跨门、跨界。而所谓的“進化论”,就是“广進化”。進化论把上述生物分类的“相关现象”,看作是“亲缘关系”,认为他们具有共同祖先。且认为自然界一切生物都可以从一个单细胞出发,经过亿万年的盲目進化而来。

    达尔文主义和新达尔文主义的主要论点是:a)生物是会变异的;b)生物的变异可以达到极大的程度,以致几乎整个生物界包括人类,都可以从一个单细胞(例如远古的细菌)進化而来;c)上述進化并不需要外来的智慧(例如上帝)的参与。自然界有一个机制叫作物竞天择、优胜劣汰。仅仅靠这个机制和生物的变异就产生了现今的生物世界。

    达尔文在原著中只提供了“微進化”种内的变异证据,例如Galapagos岛上鸟类受环境影响所生的变异,和人工育种的成就等。一个半世纪以来,新达尔文主义者提供的证据都没超出“微進化”的水平 。

    从定义上分清“微”、“广”两种進化是很重要的。因为学者通常对前者并无争议,而后者的提倡者即進化论者,却企图以前者为理论根据来建立后者。所以進化论者往往有意无意把“微”、“广”两种進化混为一谈。

    三、進化论的漏洞

    达尔文发表《物种起源》时是战战兢兢的,他非常清楚自己的论证漏洞百出。進化论从一开始就面临着生命起源、化石证据、中间环节、自然选择……等等许多难题。

    第一是化石的难题,化石中找不到大量的中间型,这就是所谓的缺环。生物学实践告诉人们,亲子两代之间不能有太大的变异,否则就是畸形,会被淘汰。达尔文因此推论,在進化的漫长过程中,必有大量中间过渡型存在,每型之间仅有微小差异,即進化是渐進模式。并推论出,以一个生物种而言,它从开始到终了消灭,应该是一个缓慢的少-多-少过程。如果生命真是从无机物逐渐進化而产生的,然后由简单到复杂,由低级到高级不断進化的话,化石中一定可以找到这种進化的证据。可是化石的证据对進化论的观点是非常不利的。达尔文本人也承认化石的证据是“最明显的反对我的進化论的最大理由”。他也坦白的说对此“我不能提供满意的答案”,“自然界好像故意隐藏证据,不让我们发现过渡性的中间型”。

    同时,化石的证据显示出生物种表现为停滞不变、突然同时出现、突然消亡,这是常规现象。

    在地质和古生物学界,把寒武纪早期(约5.7亿年前)作为“隐生宇”和“显生宇”的分界。因为在寒武纪之前的地层几乎找不到生物的化石,而寒武纪早期,几十个门的动物化石突然同时出现,这种现象被称为“寒武纪生命大爆炸”。在加拿大哥伦比亚省发现的伯基斯动物群、澳大利亚弗林斯德山脉发现的埃迪卡拉动物群和1984年在中国云南省昆明市附近的澄江县发现的澄江化石生物群,都進一步证实,在寒武纪大量的动物门类同时突然出现,展示了地球上生命的形式爆炸性的突变,无任何進化痕迹可寻。

    研究表明:“寒武纪生命大爆炸”是全球生命演化史上突发性重大事件,现代生命的多样性起源于此,又经过几次重大突变演化而成。这是進化论根本无法解释的,它恰恰证明了达尔文渐進模式的错误。

    第二个难题是时间的问题。与达尔文同时代的英国著名物理学家开尔文用物理学计算地球的年龄只有一千五到三千万年,不足以令進化论成立,这令达尔文很恼火。但开尔文用物理定律所得的结论,达尔文又无从反驳,故他称开尔文为“讨厌的幽灵”。

    关于地球的年龄和人类的年龄目前在考古学界仍有很大分歧。按同位素测年法,地球有四十亿年左右的历史,而人、猿分手大约在七千万年左右,文明人(以用火为标志)也有一百万年的历史。然而考古学家发现了大量史前文明的遗迹,足以证明進化论的荒谬。例如,1972年在非洲加蓬共和国发现的大型核反应堆,布局非常合理,经科学家考察,是20亿年前建成的,它运转了50万年,而人类在那时可能还没進化到猴子;一个美国科学家发现一块三叶虫的化石,上面留有人的脚印,是穿着鞋踩上去的,可是三叶虫是6亿年到2亿6千万年前的一种生物;在西班牙北部几个荒无人烟的山洞里,发现了距今28000~10000年旧石器时代的雕刻和绘画。这些发现起先被人们怀疑为诋毁达尔文進化论的阴谋。后来考古学家从所在地区的地下发掘出了和画上一致的野兽的骨髓。据考证,这些动物大多为远古时代的珍禽奇兽,有的也早在许多世纪前在欧洲绝迹。还有近几十年来,人们陆陆续续在海洋大陆架上发现了许多史前建筑物以及新近在印尼发现的小人种化石等等等等,这些史前文明的存在足以推翻荒谬的進化论。

    第三,奇妙的人体精密构造和精良生理机制,很难想象是自然演变而产生的,眼睛就是一个好例子。达尔文承认眼睛不可能由自然选择形成,以致于他发表《物种起源》之后,一想到眼睛仍感到害怕。正是从他本人的内心表白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达尔文進化论产生的过程:凭着无神的、要用纯自然的方法阐明生命起源的信心和决心,基于少量的观察,提出進化假说,然后选择性的寻找支持其假说的证据,对不利的证据全然不顾。也就是说,达尔文的進化论主要是源于信仰而非来自充分的科学依据。

    其实,人是神按照自己的形象造的。李洪志先生在《2004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告诉我们:“地上的人都是不同的神造的。就象宇宙中有一些神的脚站到了三界这里,有佛的脚、道的脚、各种各样神的脚;而他们的脚底,最低处那些个粒子就是三界与地球,上面有不同的世人,不同的人对应着不同的神的体系。”中国有盘古开天地、女娲造人的传说,圣经上讲神是“各从其类”造的各种生物,是按自己的形像、用尘土造的人类祖先亚当,用亚当的一根肋骨造的夏娃(《创世记》第一章)。

    人是万物之灵,神造人有巨大的背景和目地。李洪志先生在《在欧洲法会上讲法》告诉我们:大家记住一点:人可以修成佛,任何动物都不能;人可以修成神,任何动物都不可以;人可以去天国世界,任何动物都不可以。”今天,许多人却把猴子认做自己的祖先,这是多么荒唐可笑啊!

    李洪志先生在《在欧洲法会上讲法》告诉我们,“现在知道有石器时代,其实我告诉大家,那个石器时代在这个地球上已经发生过几十次了。什么叫石器时代?就是说那个文明被摧毁了,只有少数比较好的人,就像诺亚方舟所讲到的,只有极少数好的人活下来了,他没有了劳动工具。怎么办?他就用石头打削成劳动工具。然后再发展起人类,進入新的文明。在这个过程中人说是石器时代。根本就不存在从猿進化成人的那种石器时代,根本就不存在。人还说,人是猴子转变的,这都是现代科学带来的东西,这不可笑吗?达尔文的進化论是漏洞百出的。你们不信拿起来再重新研究研究看看。从猿進化到人,从原始生物進化到现代生物,中间过程全部没有,人却能接受了,这才是迷信哪!而且是这一次人类最大的耻辱和丑闻。这才是真正的奇怪哪!”

    四、为什么中共把進化论视为不容质疑的“科学真理”
       
    進化论是马克思主义的三大基础(進化论、黑格尔的辩证法和细胞学)之一。马克思和恩格斯曾经清楚的说明進化论与信仰的关系:“现在我们以進化的概念来看宇宙,再也没有空间容纳一位创造者或统治者了。”(《马克思、恩格斯论宗教》)马克思的朋友巴库宁这样形容马克思:“他俨然就是人们的上帝,他不能容忍除了他之外,还有什么别的人是上帝。他要人们象神一样崇拜他,把他作为偶像顶礼膜拜,否则就大加鞭挞,或阴谋迫害。”当共产邪教让人们先入为主的把進化论视为真理而固守的时候,人已经割裂了与神的天然联系。

    共产邪党把“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推演到社会领域中的阶级斗争,认为阶级斗争是社会发展進步的唯一动力。暴力和斗争是共产邪党夺取政权和维持生存的法宝,这也注定了它残暴和嗜血的本性。

    中共邪党对它的鼻祖马克思的意图心领神会,中共窃取政权后用進化论给全国人民洗脑,把進化论视为不容质疑的“科学真理”。渐渐的大陆的中国人背离了几千年的中华神传文化,共产邪教的无神论登堂入室,共产邪恶主义被人们视为唯一真理加以膜拜。中共邪党通过暴力和谎言,最终确立共产邪教一教统天下的根基。

    然而,人不信神不是一个小问题。李洪志先生在《在欧洲法会上讲法》中说,“耶稣讲慈悲人,当人有灾难时他来救度信他的人。当人都不是真相信他的时候他救谁?”世界上每个民族在历史上都是信神的。因为对神的信仰,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人才会在内心约束自己,从而维持整个社会的道德水准。所有的正教都告诫人们要信神敬天、从善惜福、感恩图报,才能获得真正的幸福。

    李洪志先生在《在2003年亚特兰大法会上的讲法》中告诉我们,“大家看到了,人被科学带动得越来越不信神,可是人却是神造的,不但是神造的,造就人的目地是为了在正法的同时使高层来的生命得度,而且人类也将成为未来宇宙的一个真正的不可少的层次,从而与宇宙整体发生着连系。这么巨大的作用,这么巨大的背景,而科学这个东西却在毁坏着人的基本正念。 ”

    十几年来,法轮大法洪传于世,天体在正法,宇宙在重组。而中共邪党却逆天意而行,诽谤宇宙大法,它是一个反天、反地、反人性、反自然的邪灵。它执政半个世纪以来坏事干绝,尤其是今天迫害走在神的路上的大法徒,注定了它被众神销毁的下场。2005年1月,大纪元发表郑重声明,宣告xx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所有参加过xx党与xx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然而,共产魔教几十年来向人民灌输進化论,使很多人不相信神的存在,也不相信神佛今天的一再慈悲告诫,无辜的人们面临着做邪灵陪葬的悲惨下场。

    其实,创造论与進化论之争的实质不是学术之争,而是两套信仰系统即无神论和有神论之争。如果你现在仍相信進化论,也望存一颗开放的心,认真的把创造论、進化论作一番比较,以便重估自己的观点。只有虚心听取不同意见并作深入思考,我们才能不断修正自己固有的想法,使之一步一步接近真理。

    相信神佛的慈悲劝诫吧,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吧,赶快退出中共邪党,为自己选择光明与永生。

    TOP


    轮回纪实之三:大漠忠魂

    小莲

    题记:记得很小的时候,我就对于土地有着特别浓的感情,尤其上学时,当学到腐败无能的清政府与沙皇俄国签订的一系列不平等条约割让了中国西北和东北的大片国土的时候,心里的悲哀简直是无以名状的,这不简简单单的仅是一个国民、一个男儿的爱国情结,这种发自心底的悲哀和苦痛煎熬我好多年、好多年,自从修炼以后,渐渐才明白,这种心境来源于什么。下面在下就借此机会把事情的原委说将出来,来解开困扰自己十几年的心结。当然同样是想借此机会说明一个生命在历史上是怎样开创文化的。话不多叙,言归正传。


    眷念土地的缘由

    话说清朝康熙大帝平定三藩之乱,收复台湾,一统华夏。由于圣祖皇爷体恤民情,时则百姓的生产秩序渐渐的从战乱中恢复,朝廷上下一片蒸蒸日上的景象。可是17世纪八十年代,本与中国并不接壤的沙俄开始骚扰我国东北边境,康熙大帝于1665年派兵两度攻占雅克萨等地,并与1689年9月7日与沙皇俄国签订了平等条约——《中俄尼不楚条约》。这段历史作为中国人可谓是人所共知。我当时在条约签定之后,被任命为边界巡使。在这黑土地的山山水水中日夜巡视。至今我还依稀的记得那片森林、那座山峰和那条不太长的河流——乌第河,还有那些物产。日日夜夜的带着将士守卫着祖国的边界,决不让外族入侵!后来终老于此。我的这段经历没有太多的波澜壮阔的事。因为提到关于土地的情结,我才提起此事,这也是今生今世怀有这个很重情结的一个原因。但此文的重点不是这儿。那是什么,请随我進入乾隆年间。

    金鲤报恩 赵员外喜得贵子

    乾隆皇帝的好坏我们在此不评论他,只说我。当时在承德因为有一个避暑山庄而天下闻名,在山庄附近有一个叫做夏王庄的村子,好像从前该村子里出了一位姓夏的王爷,所以当地百姓都想借个吉利,而且这个六七十户的人家只有几户是外姓人家,其余的都姓夏。在该村里有一户姓赵的人家,家境十分的殷实,真可谓是骡马成群、使奴唤婢。这家的主人赵员外是个十分精明强干之人,夫人朱氏因精打细算使家境过得十分的红火。怎奈二人膝下无一男半女,二人整日犯愁。一日赵员外一时兴起出外狩猎,忽遇一池塘,偶然想起夫人最近十分想喝鱼汤,于是想趁今日外出何不弄几条鱼回去,让夫人高兴高兴。于是用山里的土办法钓鱼:弄一根长树枝前边拴上线,找来一个小勾再放上蚯蚓。不知怎地,明明看着池塘里的鱼多的是,就是没有咬勾的,渐渐的日头已经偏西了,“再不回家夫人该惦念了”,赵员外想道。正当他要收勾的时候,发现一条鱼咬勾了。这使他惊喜万分,于是将鱼儿拉出水面,借着落日的余光方才看清,这是一条鲤鱼,这个鲤鱼不是一般的,而是全身上下都是金色的而且是透明的,从外边都能看到内脏。而且有五六斤重。赵员外一看更加高兴,于是将这条金鲤带回了家中。一進门就对夫人说,夫人您看,我给你带回什么来了?朱氏夫人正在缝纫,一听跑将出来一看,当时脸就变了,“你这是在哪弄的?!”“这两天你不是整天跟我念叨要喝鱼汤吗,今天正好外出打猎,打了一天也未遇到什么可打的猎物,在太阳要落山时我遇到一个池塘,我都快泄气的时候它才咬勾,不容易呀。赶快拿去做汤,好补补身子吧!”说完就拿着金鲤向后厨走去。“慢着!”朱氏夫人一声断喝道。“怎么啦!夫人,今天是谁惹你生气啦?”赵员外满脸堆笑。“你知道这鲤鱼不是一般的鲤鱼,它是一条金鲤!”朱氏夫人见他不明白,解释道。“金鲤又怎样?”赵员外还是不解。“你看它全身透明,而且浑身金色,这就说明它就是鱼王,鱼王你懂吗?”“人有王,有百姓,鱼还有王,新鲜!”赵员外依然不信。“龙有王,你听说过吧;老虎有王,你知道吧;狮子有王,你打猎时见过吧。”“是我见过,有一回我打猎遇到好几个狮子,其中一个大吼一声,那几个狮子一起朝我扑来,幸好我会上树,爬到了树上,然后顺着树枝跳将到另外的树上,就这样我跑掉了,保住了性命。”“既然如此,那鱼有王,就不稀奇了吧。”“这……”这时赵员外无意的看了一下那条金鲤,一看它正眼泪汪汪的望着它,似乎在哀求放过它一次。赵员外此时心也软了下来。于是向朱氏问道:“那夫人说该怎样办?”“放了它,马上放了它,越快越好。”朱氏夫人回答得干脆。赵员外看了看天,为难的说,天已经黑了,不如先把它放在水里明天再将它放回池塘不迟。“那就马上找水吧!”说完朱氏妇人便走入了内室。赵员外先是找来一个大盆,然后放了很多的水,也许是心血来潮,他从院子里找了几把草放在里边。这时那条金鲤很高兴,使劲的游来游去。

    当日晚间,朱氏夫人做了一个梦:说是他们做了一件好事,有人来报恩来了。当第二天天光大亮,他们发现盆子里的鲤鱼不见了,这下可急坏了夫妇二人,他们到处找也没有找到,最后只能默默的祈求上天保佑这条金鲤。从此过了三个月左右,朱氏夫人发现自己怀孕了,这使他们大喜过望。全家上下都是十分的高兴。乡里乡邻都来看看,都关心朱氏夫人的情况。一般的孩子都是十个月左右出生的,而这个孩子却是二十二个月出生的。出生时真是目光炯炯,十分英俊而且身体是金色而透明的。于是大家都叫他衷玉,就是十分的象玉一样通明。由于出生在猎户家庭,小衷玉从小就学一些武艺之类的,后来遇到一位很用名气的武术教头,跟着学武练功。

    救乾隆帝于危难

    当衷玉16岁那年正赶上乾隆皇帝亲来承德避暑狩猎。一次乾隆的坐骑在一次狩猎中被老虎给吓惊了,马开始乱跑,不知怎的跑到了山庄以外,此时小衷玉正好与几个小伙伴一起比赛马,正玩得高兴,忽逢乾隆的马跑将过来,小衷玉二话不说,飞一般的跑到马前死死的抓住马的缰绳,也许是马被他这么一吓醒过来了,再不就是小衷玉用力太大了,反正马是停下来了,乾隆皇帝半天才缓过神来,“呀!是你救了寡人?!还不跪下领赏?!”这时乾隆的侍从也赶了过来,纷纷说:“你们见了万岁皇爷还不下跪,等待何时?!”“草民叩见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小衷玉和几个小伙伴纷纷跪倒。这句话是小衷玉听村里上了年纪的人说书讲古时听来的,今天看来是派上了用场。乾隆仔细的端详了小衷玉一会儿,心里十分的喜欢,便道:“你叫什么名字,可否愿意随我進京,我让最好的老师教你识文习武,好不好?!”“在下赵衷玉,我得与父母商量之后,才能答应。”“还不赶快谢主龙恩,皇上说的就是圣旨,必须遵从,况且,从此后你就有享不尽的荣华富贵。”旁边的人帮腔道。“万岁说的是圣旨,但我也得与父母商量一下,这是礼数嘛,谁也大不出理去。”“这孩子,真有你的,去吧,什么时候想通了,与父母商量好了再来山庄找我,我就在这儿等你。”乾隆哈哈大笑道。说完乾隆带着卫士和随从回到了山庄。

    随帝進京 成就事业

    赵衷玉就此别过了伙伴们回到了家,到家里对父母照实说了一遍。父母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连连说,这是我们家的大福分了,孩子你去吧,古人云:学会文武艺,会买帝王家。作为男儿就应该有一番做为,但是有一点,任何时候必须不可压榨百姓,与人为善,决不可助纣为虐!就这样赵衷玉就留在了乾隆身边,乾隆说话还真是兑现,给他找来最好的文、武老师。教他识文习武。这孩子天生聪慧,但是生性淡漠,不爱吱声,对于官场的勾心斗角的事从不去想。后来在他二十八九岁被派往甘肃任带兵督统。在处理边界和民族纷争中屡立战功,在他年近五十时被提拔为副统帅,此时他可谓是子女绕膝,儿孙满堂。

    又过了两三年的光景,一次老妻陈氏要到伊犁去串门,无奈,衷玉只得陪她同去。快到伊犁时就听说沙俄兵已经入侵巴尔克什池(现名:巴尔克什湖)一带,朝廷也下来诏书,让衷玉带领十万官兵火速开往巴尔克什池一带。衷玉只有领命抗敌了。

    决战沙俄 蓦然醒悟

    当他率领十万大军到达阿拉木图附近的时候,沙俄军队已经越过边界线向中国领土入侵了,当时沙俄军队大约有三十几万。安营扎寨之后,衷玉找来众将研究破敌之策,有的说将沙俄军队引入沙漠,没水,他们自会大乱,我们趁机就能杀他个片甲不留!衷玉想想也对,于是设了一个兵法上称作请君入瓮之计,将三十几万沙俄军队引入沙漠深处,然后趁他们水会用尽之时杀将進去。至今我还清楚的记得那真是一场鏖战。但见天上黄沙滚滚,地上人喊马嘶,釿鼓齐鸣,刁翎箭象飞蝗一样。那真是尸体遍地,血流成河。我方凭着有利的地势和掩护,将敌人几乎消灭光了。

    整个战斗从黎明持续到掌灯时分,我方亦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十万人的军队,到战斗的最后,只剩下连我在内的十几个人!可见这场战事是多么的惨烈!!茫茫沙漠简直就被中土将士的鲜血染红!望着满地的鲜血和尸体,衷玉的心就像刀割一样,这使他想起一首唐代曹松的诗:泽国江山入占图,生民何计乐樵苏?凭君莫话封侯事,一将功成万骨枯!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

    班师回朝后,乾隆要给他封侯,他坚决请辞,要求告老还乡。起初乾隆不同意,后来见衷玉态度十分的坚决,也就满足他的愿望了。于是衷玉一大家子又回到了夏王庄,与父母过着怡然自得的田园生活。……


    后记:人虽然有生有逝,但这段历史却深刻的留在了我的记忆中,挥之不去。至今想起巴尔克什湖的波光云影,附近沙漠的烈烈朔风和和田的玉器还是那么的感慨万千!作为一个修炼人我们过分的对待什么都会成为一种执著,写出此文就是想将自己的这段经历拿出来,自己好将这份情结彻底放下,同时也是提醒世人和同修:整个的人类的文化真的都是师父带着我们开创的!珍惜吧!走好今后的路,也不枉人世转生千百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pi/index.php?news=3373
    TOP


    寻根笔记:共产邪灵的魔爪与画皮

    天行

    我们今天来论一论毛泽东,看看他与共产邪灵有个什么样的关系,当然我们可以从一则寓言开始,这则寓言是这样的:

    神龙飞翔在天地间,风云随之升沉,不见首尾。神龙之尾扫过东海,海水欢腾数日,水族跳跃,全以东海为荣,鲸鱼遇见鲨鱼,唱着:“神龙腾飞从我们这儿”,鲨鱼遇见金枪鱼,唱着:“神龙腾飞从我们这儿”……独有一物,蜿蜿蜒蜒,从浅水游到水面,昂其头,卷尾吐信,竭其全力向天而呼:“我,海中的神龙;神龙,天上的我也。问苍茫东海谁主沉浮, 除我之外还能有谁?” 鲸鱼、鲨鱼、金枪鱼悚然、惶然,寻声而视,但见无非海蛇一条,于是乎,鲸鱼、鲨鱼、金枪鱼相视而笑,笑声起处,海波大动,浪花飞溅,浪花飞溅处,不见海蛇。

    湖南韶山,古时舜帝曾在那里奏过韶乐,现代毛泽东在那里降生。

    “孔子闻韶,三月不知肉味”,天下人对韶山举头而望,为的是舜帝的高德。独有毛泽东昂起头,竭其全力向天而呼:“五帝三皇神圣事,骗过了无涯过客”,“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海蛇与神龙,差别不可谓不大矣,而海蛇不自知。

    毛泽东与舜帝,差别不可谓不大矣,而毛泽东不自知。

    如果说湖南韶山是东海,古时舜帝是神龙,那么毛泽东就是海蛇了。可以说,神龙就是出自东海,海蛇也无法污渎之,毛泽东生于韶山,有何敢向舜帝高攀?

    《黑暗传》是一本好书,记录了我们先祖的历史,里面有一段讲了舜帝是怎么以德服人的,其辞曰:

    “当时尧帝见诏到,舜帝即忙见尧君……舜帝回家见父母,继母越发起妒心。象弟当时生一计,悄悄说与瞽叟听。父亲叫舜上仓禀,象弟放火黑良心。大舜看见一斗笠,拿起当翅飞出廪,大舜毫发未损伤,象弟一计未使成,又献一计与父亲,叫他古井去淘水,上用石头丢井中。说起他家那古井,却是狐精一后门;九尾狐狸早知道,象弟今要害大舜,吩咐小狐忙伺候,接住大舜出前门,九尾狐狸来指路,指条大路往前行。大舜走至卧房内,弹琴抚弦散散心。舜帝长到二十春,他到厉山把田耕,后母送饭下毒药,十拿九稳命归阴。这时舜帝要用饭,一只黄狗来走近,两爪不住来抓挠,黄狗抓住毒饭泼。两眼汪汪流下泪。伸出舌头杷饭吞。舜帝一见心不忍,让它一气来吃尽,七窍流血命归阴。瞽叟见舜害不死,舜子果然有帝分。害他念头从此止,尧帝让位于大舜。”

    舜帝以善德得天下,以善德服天下。

    毛泽东却以恶气打天下,以恶气乱天下。

    这是一个强烈的对比,《毛泽东自传》里有一段,是讲他自己如何对待自己的父亲的:

    “当我在十三岁左右时,有一天我的父亲请了许多客人到家中来。在他们的面前,我们两人发生了争执。父亲当众骂我。说我懒惰无用。这使我大发其火。我愤恨他,离开了家。我的母亲在后面追我,想劝我回去。我的父亲也追我,同时骂我,命令我回去。我走到一个池塘的边上,对他威胁,如果他再走近一点,我便跳下去。在这个情形之下,双方互相提出要求,以期停止‘内战’。我的父亲一定要我赔不是,并且要磕头赔礼,我同意如果他答应不打我,我可以屈一膝下跪。这样结束了这场‘战事’。从这一次事件中,我明白了当我以公开反抗来保卫我的权利时,我的父亲就客气一点……”

    后来,在母亲的葬礼上,他又当着父亲和众亲戚的面,表示对父亲的敌意 ——“恨偏所在,三纲之末”。

    三十年代在保安会见美国记者埃德加·斯诺,还说那时他对他的父亲是“越来越恨”。

    实在也是很为可悲呀毛泽东,年纪轻轻,就为一口气活着,盛气积久又渐转为恶气,纠缠一辈子的恶气,纵观其一生的行事,一息尚存,恶气不散,苦斗不止,对照舜帝以善德得天下,以善德服天下,毛泽东真可以说是以恶气打天下,以恶气乱天下了。

    庄子讲了一个故事说明了一个道理:“大鹏升到九万里的高空,依靠着下面的厚风,背负着上面的蓝天,兼之以夏季台风的推送,终于向南方疾飞。林间的一蝉一鸠, 同声嘲笑说:‘我们想飞便飞,飞到榆树去,飞到檀树去。若是树远了,一时飞不到,落地歇一歇,然后再飞就是。我们活得自由自在,奔九万里高空向南飞去,根本没这个必要嘛。’”“虫鹏之间,层次差距太大。高层次的生存方式,低层次永远也不会懂得。”

    毛泽东永远也不会懂得舜帝的德行,他断言“五帝三皇神圣事,骗过了无涯过客”,毛泽东与虞舜之别,正是虫鹏之别啊。

    在中国的北方,蒙古、满、汉三民族之间关系应该说比较紧张。而有一个名叫珠腊沁的村子,蒙古、满、汉三族相聚而居,几百年来,互敬若宾,人们做好事相信有神看着,做坏事也相信有神看着,这个神就是地方保护神——绿度母(以淑慧公主为化身),人们有贫有富,贫户向富户租来土地,缴纳地租,而无论贫富,人们祭祀着同一个神明——绿度母,几百年来,三族安居乐业,互敬若宾,没有人觉得不好。

    只有毛泽东他们觉得不好,土改、四清、文革,破坏了珠腊沁村自然经济,私人财产没收,建立了公社——大队——生产队体系,摧毁了村落信仰,22座寺庙被毁,无数经卷被焚,佛像法器被掠,公主坟墓被挖,珍贵文物受损,祭祀仪式中断……

    虽然石头落入水中,激起了轩然大波,但最后终归又恢复了平静。

    而今,一切又回到从前。经济回到个体经济,村落又回到绿度母信仰,1989年重建神庙,直到2002年还有资金注入,帮助恢复本地信仰,使得珠腊沁村的汉族人又神气起来了,使得珠腊沁村的蒙古人又神气起来了,使得珠腊沁村的满族人又神气起来了,使得珠腊沁村全村有了中国乡村的样子。

    毛泽东以共产邪说、阶级斗争治村,令一家之内,骨肉手足为近敌;人民群众以村落信仰治村,不唯村内之人得安得宁,修善之福延及村外。共产邪说不理解有神论的伟力,嘲笑村落信仰是落后的“四旧”,不正是小雀小鸟之笑鲲鹏吗?

    在夜里,图书馆里的书籍们嗡嗡的谈着心。一本新书长叹一声:“我的每一叶,背上都布满了纵横陆离的伤痕,全是镰刀斧头砍上去的一般。这也算书法吗?”这就是《毛泽东书法手迹》。一本旧字帖安慰道:“挺过这几年,你就解脱了。至于我嘛,我的每一叶,胸中满是祥瑞之气,极尽中和之美,就让我与天地相始终吧。”这是《王羲之书法摹本》。

    有一个中学生打算第二天前往市中心,参加毛泽东诗词演唱会,头天夜里作了一个梦,还没睁开眼睛他就放弃了这个打算。

    在梦中,他飞上天。见李白正荡舟在天池之中,池中又突然现出一个人,抓住了李白的船尾,说:“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我生前写诗以你为师,现在你可认我为徒?”李白俯身而听,仰天而笑,舟船为之震颤:“君不闻,宁为牛后,不为鸡首。鲲鹏虽时有寂寞,也不以小雀小鸟为徒,我诗循法敬天,你诗无法无天,你诗祭献邪灵,我诗得诸神授。相去不以道里计,你还是随诗鬼去吧。”李白言罢,船尾上松开了那人的手,那个人悄焉下沉,坠入十八层的地下和那李贺作伴去了。在那十八层的地下,受罚的生灵全都倒立着,两脚朝天,脚心上燃着火焰,他们生前为叛逆而叛逆,在地下受苦的日子因此很漫长。中学生在梦中看到火焰烧着受罚者的脚心,吱吱作响,于是在梦中,就放弃了参加毛泽东诗词演唱会的打算。

    毛泽东占着书法家、诗人的名义,却不得中国诗歌与书法的真髓,毛泽东引经据典,自称是“古为今用”, 仔细推敲一番,却全属叶公好龙。

    总的说来,毛泽东有软硬两手,硬的一手是暴力,用暴力手段把共产邪灵塞给中国人,到现在已经塞了好几代人了;软的一手是欺骗,用欺骗手段把共产邪灵披上唐装,和善良的民众套近乎,笑面虎一样的。要暴力有暴力,要欺骗有欺骗,共产邪灵选定他来做魔爪和画皮,再合适不过了,尤其是作为画皮,至今还起着迷魂的作用。

    眼睛好四处张望,心灵常在原地不动;不满的口总是在问:“在哪里”,圆满的天总是回答:“在这里”;游子总是敲叩了许多生人的门,最后才敲到自己的家门。

    毛泽东一生不愿到异国求学,而最终还是被异国邪灵所奴役,他的眼耳口鼻永远探索在旅途中,生前既不能做自己,死后又无补过之机会,人身难得并且人皆有佛性,从这个角度想来,毛泽东实在也是很可悲的呀!

    TOP


    人生感悟:真金总会闪光

    贯明

    在现实社会中,鱼目混珠,真假难辨,识人辨物也是一门深奥的学问。要想拥有一双像孙悟空那样的明辨正邪的火眼金睛,那是必须通过修炼才能达到的高深境界,凡夫肉眼很难做到智者不惑。幸运与机遇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其实也是非常公平的,但是前提必须是真金才会闪光。因此,凡事只要尽心尽力,即使没有马上得到认同也不必怨天尤人,真金不怕火炼,世界上任何事物也遮挡不住纯正的光芒。

    一个自认为很有才华的人,一直得不到重用,为此他愁眉不展,苦闷不已。有一天他去质问一个智者:“命运为什么对我如此不公?”智者听了沉默不语,只是捡起一颗不起眼的小石子,并把它扔到乱石堆中,然后说:“你去找回我刚才扔掉的那颗石子。”结果这个人翻遍了乱石堆,却一无所获。

    这时候智者取下了自己手上的金戒指,然后以同样的方式扔到了乱石堆里。结果这一次他很快的找到了那枚金光闪闪的戒指。智者虽然没有再说什么,但是他却一下子醒悟了:当自己还只是一颗石子时,就不要抱怨命运对自己不公平。

    其实一个人为人处世,没有必要过分介意别人的看法或肯定,而应该时刻提醒自己是否能够做得更好。一个人做了好事也不必担心没有人看见,“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 冥冥之中,天意常在,宇宙的特性制约着宇宙中的一切物质。人世间有德者自有福报,作恶者必遭严惩。天理昭昭,天网恢恢,“三尺头上有神灵”。一个人只要敬神敬业,不断的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与技术能力,就不怕没有出头之日,是真金总会闪光。
    TOP


    《大法弟子证实法摄影展》作品赏析:光之声

    里娜

    也许是晨曦,也许是夕阳,强光使人物构成剪影效果,给画面带来很有力度的感觉。大法弟子将自己容于宇宙之能量中,强烈的光犹如巨大的能量场,使人内心受到冲击。画面看似简单,却在简单中蕴含了很大的冲击力。

    右边的人和天空的云给画面起到了平衡作用。

    TOP


    长春305(二)

    许根杰

    11. 内景 刘军家里 晚上

    刘军和小涵走进家门。

    小涵:妈妈,我回来了。

    秋霞(刘妻):快来吃饭。

    刘妻接了小涵的书包,刘军坐到沙发上,公事包放一旁,眉头深锁,岳母端菜出来。

    岳母:刘军,什么时候去看房子啊,人家说现在买房子最是时候了。

    刘军:过一阵子吧,最近单位出了些问题,工作都快不保啦!

    刘军走到餐桌,大伙准备吃饭。

    秋霞(刘妻):咋回事啊?

    刘军:就是那东城古迹啊,单位想把他卖掉……盖楼。

    刘军夹菜、吃饭,表情沉重。

    刘父:那不是跟我们几十年了吗?说卖就卖啊?

    刘姐:现在啥不能卖啊?

    刘军:其实……单位每个人,都拿黑钱了。

    岳母:喂,那你拿多少?

    大家拼命看着刘军,想知道答案,刘军啃鸡翅啃了一会儿。

    刘军:我没拿。

    岳母往刘军的肩膀拍下去。

    岳母:什么!大家都拿你为什么不拿?

    刘军:妈……那古迹,好歹也是咱们家的回忆,我是在那跟着老爸卖糖葫芦长大的啊!

    刘父:是啊,拆了,怪可惜了的。

    刘母端汤过来入坐。

    刘母:那你不拿,你们单位也不干呀!

    刘姐:是啊,那怎么办?

    刘军叹了一口气。

    刘军:是啊……很是问题。

    岳母往刘军的脑袋拍下去。

    岳母:我可警告你啊,你可别自己耍清高,让我们秋霞跟着你一辈子吃苦!

    刘军低头深思,一语不发。

    刘父:好了,好了,吃饭了。

    刘军:我吃饱啦!

    刘军表情沉重的离开餐桌。

    12. 内景 办公室内 白天

    刘军拿着早餐往办公室里走,镜头移动特写几个人异样的眼光看着刘。刘感到气氛不对,办公室外有3个陌生人在说话,时不时瞄刘一眼,刘察觉不对劲,加快脚步,走到自己的位置,一拉抽屉,全都没锁,刘眼神不对,这时刘军的同事领3个陌生人走到跟前。

    同事:刘军,这几位是调查组派来的。

    刘军脸色变得严肃,好像明白了怎么。

    刘军:你们等等。

    刘军带着严厉的表情快速的走到单位领导办公室。

    单位领导正和另一名领导说话,两人嘲讽的眼神瞄一下刘,另一名主管察觉气氛不对。

    单位领导(对着另一名主管说):待会再聊。

    另一名领导与刘军互瞄了一下,走了出去,刘军把门关上。

    刘军:我知道你干的出来,但是我还是要劝你,东城古迹不能炸,做人要对得起良心。

    单位领导不吭声。

    好,我走!你叫那些人别再缠着我。

    单位领导犹豫了一下,露出奸笑。

    单位领导:好。

    13. 内景 刘军家里 晚上

    中景:刘军坐在沙发上仰着头,岳母、刘父和刘姐坐在一旁。

    岳母:你啊,就是没用,我真被你气死……

    刘姐:亲娘,您别生气,工作再找就是。

    刘父:唉,这个年头还真是难办啊…

    岳母:几十岁的人了,还在换工作,你对得起我们阿霞吗……小涵还小啊!

    小涵在一旁很投入的画画,边画边微笑。

    刘姐:是有点可惜,那工作也干了七、八年了。

    岳母:房子也别买了……以后连生活都成问题了……

    岳母说的都快哭了,刘姐伸手安抚岳母。

    刘姐:亲娘,也没那么严重……我想小弟还有些积蓄……况且,我和秋霞也都有工作啊。

    岳母:我就是不甘心,明明是大好前途,他就是死脑筋,拿个钱算什么,
    睁一眼闭一眼,现在谁不是这样,你啊……耍什么清高啊你?

    刘军:你说够了没?

    岳母:怎么,我说你两句你就不高兴了是不是?你这是什么态度?

    刘妻端菜到餐桌。

    刘妻:妈,别说了。

    刘父:是啊,也许刘军有自己的想法。

    刘军胃痛发作,特写很痛的表情。

    14. 内景 吉林监狱 晚上

    刘军被两名警察抬进牢房,里面大概有7-8个犯人,把刘军丢在地上。
    警察指着其中一个瘦子犯人。

    警察:你,当护犯。

    警察把门关上。

    护犯:我……我怎么这么倒楣……

    其他犯人在取笑。护犯站起来看一下刘军。

    护犯:喂,大个的,要想大小号自己说,要是给我拉出来,当心我扁你。

    犯人一笾:这家伙可能很有来头,一来就被打成这样。

    犯人二用脚踢一下刘。

    犯人二:喂,你怎么进来的。

    刘军:我……没……犯……罪……

    众笑。

    犯人三:你开什么玩笑,那我也说我没犯罪,我就能不在这儿啦?

    众笑,中景,犯人头坐在墙角边。

    犯人头:好了,别吵了!让他休息。

    特写:刘军趴在地上疲倦的眼神。

    15. 内景 刘军家里 晚上 窗外大雨

    镜头从窗外向内拍,隔着玻璃上的大雨,时不时打雷,刘军一面独自坐在客厅喝闷酒,一面又抱着剧烈疼痛的肚子,客厅光线较暗,一点夜光,加上打雷的轮廓光。

    刘军抱着肚子痛。

    此时窗外一阵大雷。

    淡出

    淡入

    16. 内景 刘军家里 上午

    镜头摇拍阳光透过窗户,光影奚落的打在客厅,桌上倒着的酒瓶和酒杯,还有几瓶胃药,再摇拍到刘军烂醉的躺在一张大椅子上。

    背景声:连续的敲门声

    刘军很不耐烦的醒了又趴下,但是实在太吵,很不耐烦的起来开门。

    刘军:谁啊?一大清早……

    打开门一看,刘母提着大包小包,和一对和蔼可亲的老妇人。

    刘军从睡眼惺忪到两眼精神起来。

    刘军:大伯,大婶,好久不见了,什么风把你们吹来的?来,来,请进。

    三个人走了进来。

    大伯:我们来这里办点货,顺便来看看你。

    刘母:瞧你什么样子……都几点了?

    刘军摸摸脑勺,关上门。

    大伯,大婶到客厅坐下,刘母收拾着桌子,刘军稍微帮忙。

    刘军:伯伯,婶婶,你们这次来呆多久?

    大婶:我们本来昨天就要走了,是你大伯想来看看你和你爸,你大伯最疼你了。

    刘军搔搔头的笑了一下

    大婶:你的事我们听说了,你大伯想给你介绍一个工作。

    刘军:是吗,大伯。

    大伯:是啊,听说你是粮食学校毕业的,大伯的一个老朋友正好在粮库上班,我问了,他说可以帮你安排一下……毕竟是老交情了。

    刘军:那……麻烦大伯了。

    大伯:别客气,对了,你胃病好一些了吗?

    刘军摇摇头,刘母端茶过来。

    岳母:他啊,胃病越来越糟,现在工作也搞成这样。

    刘军:大伯,大婶你们气色越来越好了。

    大伯:还行吧……其实我们原本身体也不好,年纪大了,不如你们年轻人(笑)……可最近我们到自个儿公园那,跟着炼功,炼着炼着,身体还真是越来越好了。

    刘军:炼什么功啊?

    大伯:法轮功。

    刘军:法轮功,听说过,是一种气功吧?

    大婶:他跟其他的气功可不一样啊,除了动作,还得修心,提高心性,提高层次……

    伯伯拿出一本书给刘军。

    刘军: 转…法…轮,……修炼?

    大伯:你们这附近公园我打听过了,也有人炼法轮功,你有空就炼炼吧,
    我想对你身体很有好处的。

    刘军:炼功?那不都是老人家做的……

    伯伯、伯母呵呵一笑。

    刘母:药炖好了,你还是快喝吧,中药、气功一起来,看你能不能快点好。

    大伙呵呵一乐。

    17. 内景 粮库主管办公室 白天

    刘军和粮库主管坐对面,粮库主管看着刘军的资料,刘往窗外看看单位的环境。

    粮库主管:专长是会计吧?

    刘军:是。

    粮库主管:好,下个月初来报到。

    刘军微笑。

    18. 内景 刘军家里 傍晚

    小涵在客厅里画画,刘军头包着纱布躺床上休息,电视开着。

    小涵用铅笔画完了轮廓,画的是一张日出和彩虹,小涵起身在刘军身旁绕来绕去,找不着东西似的。

    刘军:找什么啊?

    小涵:水彩笔啊?

    刘军也起身帮忙找,找着找着,刘军在电话旁的桌子,翻了一大堆广告邮件和报章杂志,没找着,换个地方在柜子上翻,突然摸到一本厚厚的书,拿下来时夹在旁边的一盒彩色笔掉了下来,刘军把水彩笔捡了起来,看见稀稀落落的色笔简直无法用。

    刘军:找到了!

    小涵跑过来。

    刘军:该买一盒新的了吧?

    小涵拿了画笔高兴的跑去画画。

    刘军看了小孩一下,心里有点惭愧。

    接着看一下还在手里的书,上面写着“转法轮”,刘军顺手好奇的翻一翻,好像有意思,边走边到椅子旁坐下来看,一付越看越认真的样子。

    特写几个小涵画画的镜头,逐渐的看得出小涵画的是彩虹与日出。

    刘军点着头看着书。

    刘军(自语):是啊,说的对啊,我也想做好人啊……

    这时翻到了封面李洪志老师的照片,看了一下李洪志老师照片和名字。

    刘军(自语):李……洪志老师啊,可是做好人为什么这么难啊?

    这时小涵画的正开心,看着父亲很专心,又再自言自语,笑了一下。

    刘军(自语):守心性……提高心性……

    一直到太阳下山,屋里的光线有点落,小涵的画也完成了。

    刘妻:吃饭啦!

    小涵把灯打开,跑到餐桌旁坐着。

    小涵:爸爸,吃饭了。

    刘军没听见似的。

    刘妻:看什么看的这么专心,平时也没看你这么专心过。

    刘军似乎听不见别人说啥。

    妻子有点没耐性的走过来,把书抽过来一看,看不出啥,往桌旁一放。

    刘妻:吃-饭-啦!

    刘军把书放工整,一边走到餐桌坐下,一边还若有所思,一付认真思考的样子。

    刘军:我明白了。

    刘妻:明白了什么?

    刘军:我真的明白了。

    刘妻:明白了就吃饭吧!

    刘军(愣了一下): 是,是,吃饭了。

    小涵看着父亲的样子笑了一下。

    19. 内景 刘军家里 半夜

    中景:刘军和其妻熟睡,刘身旁的闹钟响起,刘睁开眼睛,关掉闹钟,动作很轻的爬起来,穿了一身轻便的服装,悄悄的出门。

    20. 外景 公园 清晨

    近景,刘军在公园旁看人家炼功,镜头拉开,上百人的炼功点。一会儿,一个阿姨(张阿姨)走出来教刘军炼功,刘军有些不好意思。

    张阿姨:年轻人,以前没看过你。

    刘军:是啊,我刚来学炼功。

    张阿姨:很好,很好……咱们现在炼功的年轻人越来越多了。

    刘军笑着。

    张阿姨:《转法轮》你有吧?

    刘军:有!在看呢!

    几个功友和善的在一旁微笑着。

    (待续)

    TOP


    小说:足迹(108)

    章冬

    荧屏前的思索

    微风习习,硕果累累,清爽的空气,温暖的阳光,蓝天高远。好一个初秋的天气。

    绿色已经变得老成了许多,天儿也短了许多。清晨起早锻炼身体的,和傍晚遛弯、扎堆的人似乎也少了许多。人们的行为也随着节令在变化啊。

    出差了几天,所以最新网上的消息都不了解。今天又坐到了电脑前,大有目不暇接的感觉。

    这个小莲的关于轮回的连载怎么现在有些故事性强了,而启悟人深层潜意识、启悟人真念真觉的东西似乎少了哪?删略了人物的对应关系的缘故吧。轮回故事嘛,侧重点不能只注重故事性,否则和看小说有什么区别呀?往世的人和事与今生的人与缘的对应关系才是这类故事的看点,甚至把故事中今生人物的梗概交待一下也未尝不可。真希望能够把这些方面交待清楚才好。作者考虑怕一些同修执著于此,其实修炼成熟的同修不应该受此影响,也不能受此影响了。还象初期得法的学员那样,对于天目津津乐道吗?好象不会了。比方自己的一些文章吧,故事与人物取材很多都是来源于“熟悉”的同修,她们也知道的,可是,没有看到谁因此而飘飘然啊,或者是激动高兴的忘了自己是谁了。

    关于天目嘛,其实就是参考着对待。比方笑脸也是开天目的,可是在邪恶假象面前,常常也是心里不稳。不稳的时候,采取人的措施多些,而他能够正念对待的时候,也是靠着在法中的正悟。李玺和他接触中,有几次验证了他看的准确性还可以,而关键时刻,往往也“掉链子”。比方七月初的李玺搬家,到房东手中索要东西的那次,笑脸就没有看准。其实里屋的门也被房东撬开了,甚至在外面也看到一些迹象,说明里屋的门已经被打开了,可是,笑脸通过天目看了看,又看了看的,还是倾向于里屋的门没有被打开的结果。但是,那时,李玺并没有靠着他的天目看到的如何如何去行动,而是完全凭着正念去向房东要东西,所以,得知房东已经打开了里屋的门,一切都已经真象大白了的时候,自己并没有心里波动。

    最近的天灾人祸可真多,美国也遭受了非常大的灾难。在为美国人民同情的时候,也感到正法的形势進展很快,情况也错综复杂。美国的灾难能说不与胡的访美有关系吗?到底是错过了一个良机,还是促成了一个良机,现在还不好说。

    最近相关网站把胡锦涛炒的很厉害。他继它之后,似乎成为了有关人士话题的焦点。是啊,中国目前处在的历史时期非常特殊,也非常关键。胡锦涛,何去何从,也够他掂量的。

    犹豫不决,稳扎稳打?很可能会坐失良机,甚至是坐而待毙;主动的图谋進取吧,心里大概是顾虑重重,甚至感到没有把握;决心墨守成规,沿袭邪恶到底吧,最终将是千古罪人;树雄心大志,挽救邪党于水火,把一具僵尸拖出险境,然后成就自己为新时代的灯塔、舵手。夜晚睡不着的时候,他心里不是没有这样的美好憧憬,也不是没有为此而激动,但是早晨起来,推开窗子,看看太阳,吸上一口新鲜空气,昨晚的憧憬,就随晨雾而散尽,待回到积案如山的案头,掂量一下千疮百孔的现实,仰头想想昨日的前车之辙,最终不能不大大感到希望渺茫,和力量的渺小。回天无力的念头,在心底升起,在心头萦绕。泄气、泄气,就是泄气。

    得过且过吧,泡在谎言的喜歌中,还能找到一些开心和信心。明天再说。于是,掩耳盗铃一般,召来奴才听赞歌。

    不过,他会隐约的,不,是真切的,是真切的感到,这样推下去,说不定哪天就没有明天了。可是,又不知道这历史的关头如何走,因此,焦虑和忧愁,紧锁心头。这边胡乱出拳试试招法,那边胡乱踹上一脚,想踢开条生路,结果都是,不奏效,不奏效,还是不奏效。难道,他不是这样的心态和处境吗?

    不过,如果胡锦涛固执异常,妄自尊大的话,也许他会嘴硬而心虚的把这些网站的文章称作“瞎嚷嚷”,把神的警示违心的、闭着眼睛的一味称作迷信,把神的慈悲轻率而丧良心的拿来开玩笑,而一意孤行的继续胡乱出拳、胡乱踢脚,胡乱的消磨时间,胡乱的为邪党僵尸寻找压根就没有的,所谓灵丹妙药。那样,他可是昏庸大了,糟糕透了。结果将是悲哉、痛哉、惜哉!酿就千古悲剧,成就千古罪人。

    胡锦涛作为恶党的末代魁首,不是不懂得,当初自己巧妙的利用了法轮功为权斗的砝码和交换条件,而还算顺利的从邪恶江那里逐步缴下权柄,终于完成三个头衔的美梦。然后如何的利用江当挡箭牌,自己犹抱琵琶半遮面的躲在幕后,拖延镇压法轮功的邪恶决策。如今,完成帝梦已经时日许久了,再利用这套迷魂阵和浑水摸鱼的手法已经过时了。何去何从啊?镇压下去死路一条,看不明白吗?大法弟子会因为邪恶政策的沿袭而放弃反迫害吗?大法弟子反迫害的力量能够低估吗?

    应该看明白了,看明白了就及早的决断吧。常言道:当断不断,必有后患。

    今天,看大陆某网站,偶然看到把表演小品《卖柺》的,剩下的两个家伙,范XX、赵XX的照片放在一起,然后说:看,这哥多么可爱、风采、有人气;看,那腕儿多么目光冷静、沉稳。心虚呀,实在是心虚的表现。主子心虚,在给奴才打气,在死死的拖住奴才、骗住奴才一起下地狱。而奴才哪,同样心虚,一梦醒来,“三缺一”了,想来就感到瘮的慌,有没有地狱呀,怎么心里一天比一天没底哪?怎么感到这个人生的路就有到头了的感觉哪?怎么梦中隐隐约约的听到她在受尽百般折磨的哀嚎声?有没有神哪?怎么感到一股无形的巨大压力、无形的巨手在拨弄自己命运一般?唉,也许还仅有的一丝丝机会了,也许没有机会了,只是早几天,晚几个月的事了,因为这些家伙罪业太大了。是啊,又快过年了,感物伤情,这两个还能推出那个系列小品了吗?那时卖柺刚刚结束,赵就说明年要卖担架,我那时就想:看着吧,担架说不定给谁预备的哪,现在别诈唬的太欢了。还别说,转过年来,它们还真的卖成了担架,我有些懊丧的感觉。但是,知道它们上担架是迟早的事,果不其然,胖女子先上担架了,照片上看到了嘛。是在身边的人哭丧的目光中,躺在担架上的。虽然比我预料的迟了一些,但是也算及时。及时的告诉了人们善恶必报的宇宙法理。希望世人都冷静的想想啊,为自己选择美好未来吧。大法弟子可是在一直的劝善啊,尽管你们可能认为,他们是那样的婆婆妈妈。都不要紧的,他们不在意,他们只是希望你们最终能够明白过来,选择良善。

    一位同学的姐夫去世了,她心里非常难过。前不久来信中这样说:我姐夫10日出车祸死了,我很伤心。老人受不了,都病倒了。我也快支持不住了。人到底是怎么回事?他这个人这辈子可是个好人,怎么会出这种事?是不是前世造孽了?人到底有没有灵魂?还能不能再生?

    于是,回信说:

    节哀!

    非常同情你们啊。我曾经见过他的,十几年前。

    关于人生,我曾经过生死之劫。所以,少有感慨。

    从小曾经是有神论者,长大后基本认为无神,共党教育的结果。现在我笃信有神,而且从现实的个别例证到严密的逻辑推理,都相信。最主要的是自己灵魂深处有感悟、感知。

    人这个生命很复杂,不象现代科学认为的那么简单。其实植物也是有感情,有感知的,以至于有思维的。这些在宗教中早就知道的,现代科学也认识到了。但是它认识的太晚了。六道轮回是正确的。现代社会也发现 了很多这样的例证,世界各地都有。而在宗教界中这些东西不足为奇。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其实仔细想想,人们都知道缘份这个东西,在冥冥之中的存在。一般人只能感到它的存在,和对于人的左右,而有功能的人完全可以看到许多东西,或者推断一些东西。从古至今验证的例子千千万万,为什么一味的 否定哪?闭着眼睛否定,这种态度本身就是不科学的,武断的。

    有时间我想见你一面,你有时间吗?

    于是,她又来信:

    很想你说的是真的。我是无神论者,但有时真希望有另外一个世界,能实现人生不能实现的梦想。自我安慰或者精神胜利法也好。

    我下周参加单位主办的技术峰会,之后去东北参加一个项目的验收会。

    校庆你是否回去?

    我同学打过几次电话希望大家都回去,见见面。如果时间能允许,我想回去。

    这之后我想会有时间,可以打电话联系。

    于是,又给她回信:

    回不回去,还没有想好。

    工作忙的情况下,一些哀伤就淡忘了。总得忘记呀,人生不就是这样吗?

    ……

    有些不着边际的,风马牛不相及的写了这些。

    这两天发现,思想溜号的时候,总是進入幻象世界,如果能够完全清醒的时候,就是在明明白白的感受到现实世界。所以,保持头脑清醒,就真正的把思想集中在现实空间的状态。这可能主元神就是因为其在身体的最表面,同时又是应该和能够真正主宰人体的原故吧。所以对于表面空间的感受最清晰。而其它时不常的干扰思想的东西,其起作用的好象不是在最表面空间。这样的体悟不知道对不对。

    TOP


    学法有感



    (一)恶党

    赤龙怪兽
    邪灵荒诞
    惑众生邪教共产
    兴风浪窜下世间
    恶党横行
    谤毁天法
    螳螂挡道
    法轮轻辗

    (二)快醒

    醒醒醒
    唤声急
    法正人间即在期
    善恶报应就全齐
    莫迟疑
    快觉起
    勿再迷

    (三)脱难

    真善忍
    是真言
    可解危难记心间
    重德行善去孽怨
    由衷劝
    实修验
    争脱难
    TOP


    杂诗五首

    清源

    敢换天

    马列吹共产,
    实对权利恋。
    狂妄敢换天。
    邪教本质现。

    古怪

    当今多古怪,
    是人自变态。
    党迷人心窍,
    不辨好和坏。

    中国文化

    中国文化真微玄,
    天神道佛中庸传。
    辉煌灿烂五千载,
    英雄才子轮流转。
    时逢共产遭大难,
    文革被毁水翻船。
    末劫时逢圣人出,
    物极必反再盛观。

    历史镜

    历史如镜照古今,
    起伏跌宕善恶分。
    遗臭万年有秦桧,
    流芳百世岳家军。

    史记

    文士信仰有史记,
    辨别贤佞道不移。
    正邪对立天定局,
    牢记历史看时机。

    TOP


    英国牛津市举行营救法轮功孤儿义演征签活动(图)

    英国法轮功学员

    2005年8月27日星期六,英国法轮功学员在英国历史名城牛津市市中心汽车站旁的格老斯特格林广场(Gloucester Green)上举行了呼吁营救法轮功孤儿义演征签活动。

    学员们在广场的边上挂起了讲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中共迫害真象的横幅,和呼吁帮助营救因中共的残暴迫害而失去父亲或母亲,甚至双亲的孩子的横幅。学员们还设置了两张桌子以摆放法轮功真象资料和征签表,供人们取阅真象和签名支持。

    学员们向来往的行人和观众表演了自制的节目,包括莲花舞、伞舞、演唱和器乐演奏等。其间,学员们还向观众展示了祥和舒展的法轮功五套功法。

    广场上过往的行人中除了英国人,其中有许多是到牛津旅游的世界各地的游客。人们在营救义演优美的音乐和法轮功学员祥和纯正之场的吸引下,或放慢脚步,或驻足观看。当人们得知义演的主题是为营救法轮功学员的孤儿时,许多人向学员索要真象资料了解更多信息,也有不少人表示已经知道法轮功在中国遭迫害的事,并径直走到征签桌旁签名支持。

    一位拿着征签表在广场一侧向行人征签的法轮功学员对记者说,今天广场上的人潮不算很多,但很让她感动的是,几乎每个她询问过的人都在她手中的征签表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这些人中有来自日本、泰国、美国印地安纳州、意大利以及菲律宾的游客,他们都表示已听说过法轮功和正发生在中国的迫害,所以很愿意签名表示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学员还遇到一对年轻的英国情侣,其中那位男士对学员说,他知道法轮功,并问学员他可不可以也替他的家人签名表示声援。学员说可以,于是,他将自己的名字签好以后,又认认真真的将家中几位家人的名字写在签名表上。年轻男士的女伴签完自己的名字后,也为自己的一位家人签了名。

    这位学员对记者表示说,她真切的感受到了人们的心中的善和正义的支持。她相信,随着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讲清法轮功真象,全世界会有更多的人明白真象,正义的力量会越来越大,中共的谎言和残暴迫害良善的罪恶也终会彻底曝光于世,让世人人人看清。

    TOP


    修大法,遇难呈祥

    大陆大法弟子

    我今年65岁,文化不高,有些字不会写,我是叫人代写的。我得法已有7年了,在得法前,我家里多灾多难,我丈夫被火车撞了,抢救时昏死过十多次,过了7、8年就去世了。我自己也曾被火车撞断过三根骨头(我是在铁路部门工作的),当时住了2个多月的医院都没好,头上手上扎针的次数多的数不清了,还在家休养了半年才能勉强上班,时常头痛。我的儿子坐摩托车跌的脑震荡,嘴巴缝了五针。在我得法修炼后,我身体的一切难受症状都没了,高血压、心绞痛、心脏病、肾病和气喘都好了。

    值得一提的是,我在得法前住院时,就看到过一个圆圆的象乒乓球样的透明球体,从门口進来到我脚边,我用手摸又摸不到,就是眼睛看得到,并持续了两个晚上,第三个晚上,我看到象半个鸡蛋壳样的东西,里面有五颜六色的彩灯。

    我家附近有个法轮功炼功点,有个功友带我去看了师父的讲法录像带。看录像的时候,我看到了师父身上有很多莲花,看到师父法身。看到师父的头后面时儿有山、时儿有水。到第二天下午午睡时,我模模糊糊的看到师父盘腿在地上打坐。当时我还不知是怎么回事,听功友讲:“哎呀,你真有福气,是师父在教你炼功昵。”第四天,师父就开始给我净化身体,开始呕吐,并头昏,家里人都劝我去住医院,但我知道是怎么回事,没有去。就这样我走入大法中来了。

    半年后的一天,我心脏部位象炸弹爆炸一样“啪”的一声巨响,后来是左耳朵,再后来是右耳朵,再后来脑门上也是“啪”的一声巨响。打那后,听不见的耳朵开始听得见声音了。我全家都替我高兴,而且我家里的环境也变好了,一家13个人都是遇难呈祥,大难不死。有一次,我家里的液化气罐失火都没事,我儿子身上烧了很多泡也很快就好了。

    我在这里劝那些仍在怀疑大法的同修,千万要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大事小事都向内找,作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勇猛精進。
    TOP


    做资料宜用正统字体 杜绝党文化

    澄明

    在各地大法弟子编排的真象传单中,经常看到被采用的“舒体”。明慧传单和报章是不用这种党文化中特有的变异字体(舒体)的,但很多情况下,因为大陆各地大法弟子机器上没有装明慧海外学员排版所用的字体,反而装有舒体,结果显示出的字体自动的就成了“舒体”。这个问题需要大家注意,因为在全面清除共产邪灵、清除党文化的今天,做为大法弟子,有责任尽量使我们的真象资料制作更纯正。

    “舒体”亦称“舒同体”,是恶党夺取政权后,第一届书法协会主席舒同创编的字体,极受恶党推崇,在中国大陆被广泛采用。师父《在美术创作研究会上讲法》中讲到,旧势力为败坏艺术,在西方是安排了毕加索和梵高,那么在主戏台的中国,也必有其处心积虑的安排。古人重德修善,对书法的端正与否看得极为重要,甚至把其作为人品道德的一种体现和标志,在历代的科考中也把其作为取仕的重要内容,近代人又把它当作一种艺术,形成了独特的书法艺术,所以旧势力必然要在这方面進行败坏。

    幼时我曾研习过书法,个人认为所谓“舒体”,和正统的真、行、隶、篆、魏碑都对不上号。我们先拿传统书法和“舒体”做一下比较,以占书法主导地位的楷体为例,欧体秀美端庄,柳体铁骨金刚,颜体丰蕴劲厚,赵体圆运流畅,虽各具特色,但都结体方正,磊落大方,观之赏心悦目,开阔胸臆;反观“舒体”:横不平,竖不直,没有筋骨,蛇形扭曲。

    中国自古以来就讲“文如其人”、“字如其人”,如果以字喻人,传统书法无不表现了人的秀外慧中,铁骨铮铮,堂堂正气和美好光明;而“舒体”给人的感觉则是“站无站相,坐无坐相,品行不端,缺乏磊落胸襟,更无堂正之貌”。

    历代书法名家不独书艺超拔,其人品道德更为世人所称颂。欧阳公耿直刚正,深得太宗皇帝的信任,君臣和契,对太宗皇帝的景仰和对大唐盛世的赞叹慨然于胸,跃然于纸,遂成千古绝唱《九成宫醴泉铭》;柳公权的“笔谏”美谈,颜鲁公的宁死守节都和他们的书体一样光耀千古,泽被后世。

    师父讲:“那么这些所谓现代艺术的东西一般都不太好,因为这不止是对作画的人有害,对观赏的人也有心理伤害,对人的道德观念也起着严重的破坏作用。”“大家想一想,人是有业力的,你们是大法弟子都知道,人们画的一切都带有作者本人的因素。艺术家的作品中,其个人的一切情况与被画者的一切情况都带在那个画上。”“谁把画的这个人物画挂在家里,那么画中人物的业力也从画中散发出来”“业力是散发的,他和那个人是连带的,是源源不断的往挂画人家里散发的。”(《在美术创作研究会上讲法》)师父虽然这里讲的是绘画,我想书法作品也是同样的道理,会带有其本人的信息和其背后的因素。

    个人体会,“舒体”不仅是旧势力安排的对传统文化、正统艺术的败坏和变异,而且是邪恶党文化的一部份,带着恶党的信息,大法报章如果采用了它,不但在外观上影响版面的协调、美观和纯正,从内涵上讲,其邪恶败坏的因素也会影响救度众生的效果,所以绝不应该让它出现在圣洁纯正、负有救度众生使命的大法报章里。

    TOP


    历史故事:赵清献事必告天

    淑萍

    这是宋时赵清献的故事。

    他生平严谨清廉,从不欺骗人。只要一天当中做过的大小事情,到了晚上,他必定焚香告天,如果有不可告天之事,他绝不敢做。

    这是因为天地与人间的正理是一样的,把这一正理放在心中,每天处事时都以此正理对照之。如果对照之后,在心中能了然无愧,那么,对天地也应该能了然无愧了。

    举头三尺有神明,心中装有对神的敬畏,坏事自然就不敢做了。
    TOP